沈閨蜜在金在中家附近的街邊買晚飯,等著回來聽金某人大談特談與鄭總的進一步戀情發展,托金某人的福,他靠著接連不斷的靈感升了職漲了工資,今天就讓他大方施捨一番吧!

「大哥,給我打包兩人份的鴨脖子。」

「哎好嘞!小夥子順便來點酒配著吃吧?」

沈昌珉立場果斷:

「不要酒!!」

「哦哦‥‥不要就不要別那麼凶嘛。」炮灰大哥內牛滿面。

沈昌珉接著往前走,一個妹子拉住他強買強賣的吆喝起來:

「帥哥!買個許願瓶吧!這裡有著多種香味,適合不同人士!您看您是要花香系列還是水果系列的?」

沈昌珉看著妹子一臉懇切不禁心軟,天氣漸冷多不容易啊,於是就開始挑:

「那我來一個——」

「這邊有百合、薰衣草、紫羅蘭的,還有青檸、香橙和藍莓‥‥」

妹子歡歡實實的介紹著。

沈昌珉終於忍不住抬頭:

「有五花肉的嗎?」

歡實的妹子凍住了。就在這時,沈昌珉看見一個神似金在中的身影從眼前飄過,當即喊道:

「金呆萌!」

「‥‥‥」

「金在中!」

「‥‥‥」

「金偉人!」

b812c8fcc3cec3fd3b87969fd688d43f8694279a  
  

那人仍舊幽靈般前行,沈昌珉恍然大悟:

「原來是認錯人了啊。」

餘光卻撇到某人沒拉上拉鎖的公事包,嗯?!那不是這犢子過生日時自己買的嗎?

「喂!你怎麼回事??呃‥‥」沈昌珉看著對方一臉呆若木雞的臉才知道,出事了,大事,兩秒鐘後就拉著麻木的某人走到小賣部,豪氣道——「大哥,給我五瓶燒酒!」

 

金在中這一整天都在渾渾噩噩中度過,打翻咖啡杯,過路絆倒,撿訂書器時磕到腦袋,往後退時坐到仙人掌‥‥

沈昌珉把人拉到KTV,在渾濁的燈光下掰著他的繃帶手大叫:

「天啊!他怎麼把你打成這樣!?」

金在中水靈靈的眼睛,嘴唇哆哆嗦嗦道:

「沈哥,我被甩了。」

金在中把所有事情講清楚。

 

沈昌珉被真相炸飛了。

「那你打算怎麼辦?」

金在中張張嘴,走到點歌器旁點了首《我的心好冷》,一片淒涼的音樂幽然響起,沈昌珉強忍住惡寒感看某人一臉淡然的說:

「等完成了產品代言人的任務我打算辭職‥‥」

沈昌珉認真想了想:

「其實你還沒跟他告白,應該不至於走這步吧‥‥」

金在中看著螢幕上的歌詞:

我的心好冷 等著你來疼 而你現在還不懂‥‥

眼淚嘩啦啦落下來,擦了又有水珠落下:

「這個劇本寫的不好,我不想演悲劇,我想逃跑‥‥」

「那你不如現在就走比較乾脆。」

金在中一怔,眼睛更紅了,眼睛瞄到一旁的酒瓶,拿起來咕嚕嚕灌下道:

「我還想跟他演演情侶,演完了喜劇我就走!‥‥」

沈昌珉看到金某人喝酒就繃起了神經,一邊偷偷把酒瓶拿走一邊勸道:

「那個‥‥我覺得吧‥‥鄭總對你還是比較特殊的,呆萌?你不會已經醉了吧!?‥‥」

金在中眼神有變,看著沈昌珉逐漸變為獰笑,突然間撲了過去!

「金在中你冷靜一點!冷靜一點!」沈昌珉情急之下用手邊的酒杯往某人臉上潑去——「在中?你怎麼樣?」色魔脫體了沒??

「鄭‥‥允浩‥‥」撅嘴親之。

「啊啊啊啊!」KTV房一聲慘叫劃破屋頂。

 

 

 

清晨,凱越集團大廳電梯口——

「鄭總早。」

「早。」鄭允浩走到高層管理專屬電梯前站定,旁邊的員工電梯引來不少竊竊私語,他本無意傾聽,但被議論體卻離他越來越近,鄭允浩看到了滿身是傷的金在中。

「在中你這是去哪爬了?」林小雨碰碰金在中鼻子上的創可貼詫異道。

「呃‥‥睡覺不小心摔到床底下。」金在中埋臉做鴕鳥狀。

同事:

「你得做個什麼樣的夢還能摔成這樣啊‥‥」

「呃,因為還喝了點酒所以就有點嚴重呵呵呵!」

「你喝酒了?」鄭允浩的聲音突然響起,四面八方一齊屏息看熱鬧,公司內早盛傳兩人關係不一般,鄭總又是出了名的冷血動物,竟然會過問下屬的事情?有蹊蹺,絕對有蹊蹺。

金在中徹底成了縮頭烏龜:

「呃,鄭總。」

鄭允浩上下打量他,視線落在他臉上:

「你昨天下班時至少臉沒有受傷,怎麼回事?」

他怎麼知道?!

金在中摸摸臉上的創可貼,那底下是沈貞潔的爪印‥‥

「這,這個是‥‥」

「電梯來啦!」業務部小王叫道,烏泱泱都去擠,金在中連忙對鄭某人道:

「鄭總,我先上電梯了!」

金在中好不容易擠到門邊,怕電梯超重報警而無限祈禱著,終於電梯總受以其強大的容納力將門緩緩關上‥‥

金在中抬頭,正好與門外的鄭某人相對而視‥‥

心跳加快,金在中撇開了臉。

 

沈昌珉之勸告1: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不管鄭冰山對你做什麼關心舉動都有可能是條貨真價實的蛇,千萬,千萬別再上當,他不是演戲嗎?跟他演,別當真,當真就輸了。

剛剛鄭總問自己的傷是怎麼來的時,就想起了死黨的這條勸告。

是繩子還是蛇,金在中傻傻分不清。

 

到了自己的格子裡,金在中看到林小雨的QQ資訊提示在閃動,點開一看:

【人事部林小雨】你是不是和鄭總吵架啦?

【金在中】幹嘛這麼說??

【人事部林小雨】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你還跟姐遮遮掩掩的是不是?上周鄭總在商家座談會上發言時,一開口就聽底下一片尖叫,哪個商業人士那麼拉風出場時還有粉絲跟著?知不知道鄭總再開口時底下叫什麼?

床?‥‥

【人事部林小雨】叫金在中!哈哈哈!快說,什麼時候的事。

【金在中】你誤會了,都是因為公事,鄭總對我沒意思‥‥

【人事部林小雨】口氣略酸嘛,你單相思啊??

【金在中】‥‥不聊了,劉大姐叫我呢。

但是林曉雨仍舊堅挺到底,字幕不斷出現在對話方塊中。

【人事部林小雨】別啊!你這樣我會睡不著!

【人事部林小雨】求你!說出真相!

【人事部林小雨】鄭總關心你都是在演戲?那你呢?

【人事部林小雨】回答!

【人事部林小雨】‥‥

【人事部林小雨】別回答!

「嗯?」金在中正覺奇怪,就看林小雨打了一串話出來:

【人事部林小雨】金在中,掃瑞!我忘了我們是在群裡‥‥‥‥‥‥

【金在中】(#°Д°)!!!

【財務小李】‥‥‥

【技術部小張】‥‥‥

【人事部經理劉震】小雨啊,我讓你去社保交材料的事辦了嗎?

【人事部林小雨】是!我這就去!

金在中徹底認定自己就是個悲劇。

 

突然QQ再次閃動。

【鄭冰山】把質檢部這個季度考勤給我看下。

金在中以為是劉助理來催活,奸笑著敲擊鍵盤:

【金在中】求我~

【鄭冰山】‥‥‥

金在中看清了對方的備註名,徹底斷電‥‥

【金在中】鄭總對不起我發錯人了!(PД`q。)•。'゜淚奔‥‥

【鄭冰山】過來。

「啊?」金在中抹著淚珠茫然了,在座位上停了三秒,心懷忐忑的起身,去也。

 

 

亞太區總裁辦公室——

一進去就看見有幾個抱著照相機的記者在對著鄭某人猛拍,邊拍還邊問問題,當看見進來的是另一個男主角,大家都呼啦啦跟過來拍下金在中一臉吃了恐龍蛋的表情。

「請問金先生是不是經常像剛才那樣跟鄭總打情罵俏??」

一個女記者尖銳的提問。

金在中瞪大眼睛看向冷靜的那個人,那個人看著他冷靜道:

「記者朋友們看見你給我發的資訊了。」

∑(⊙▽⊙"‥‥

所以剛剛他那發錯的資訊估摸著明天一早就能見報?所以他不知不覺中已經在為代言人工作做奉獻了?所以整件事情中他還是那個比較“主動”的人?

 

「請問鄭總,都聽說您在工作方面一絲不苟不講人情的,那如果碰到是金助理犯了錯誤,或者像剛才那樣在工作時間給您發私人資訊的話,您會批評他或者懲罰他嗎?」

金在中立刻盯著那雙薄唇意圖用念力催眠某人:說實話說實話說實話‥‥

鄭總走到金某人面前,勾手在某人肩上放定,對著最耀眼的閃光燈道:

「小中一直是我最得利的助手,就像個賢內助一樣做我辦事,偶爾犯點小錯或者撒嬌耍脾氣都是可以原諒的,你說是吧,小中?」

小‥‥中‥‥

⊙﹏⊙

一道雷從中間把金在中劈成兩半兒。

 

接著,鄭冰山打了內線電話讓劉助來招待公司請來的記者,眾人很快無視了金某人僵硬地存在,直到某人的手悄默聲的落在他腰後,金在中耳邊是令人心癢的低靡而性感的聲音:

「一會兒有個發佈會,你先去化個妝,我等你。」

「化妝?!」金在中不是驚訝是屈辱,化妝?你是嫌我不夠驚豔嗎?!

 

 

 

「驚豔!太驚豔了!」當金在中被一個形似男人神似女人的男化妝師折騰了大半個小時之後,聽到了這句他怨念已久的誇讚。

「讓我看讓我看!」金在中閃著果凍眼往化妝師身後的鏡子上探,結果被摁住——化妝師非常嚴肅的對他道:

「baby,我把你搞得這麼man,請你不要做出好像白癡一樣的動作OK?鄭總裁除了請我來給你包裝以外還讓我把你調教的人格統一一點,請你低調一點OK?」

「‥‥我人格很分裂嗎!」

好像聽到了多荒唐的問題,化妝師翻了個白眼兒,叉腰看他半晌,「好吧!」嘆氣讓出鏡子來。

金在中的視線落在鏡子上。

聲音尖得比電吉他還銷魂:

「他是誰!」

化妝師很滿意金某人的反應,點點頭道:

「鄭總說的強強形象我算塑造成功了。」

金在中微微冒汗,不確定的問:

「你剛剛說‥‥強強形象?」

旁邊的服裝師姐姐走過來給他整理領結搭腔道:

「Andy就是因為在眾多化妝師裡唯一知道強強是什麼意思才被你們鄭總聘用的喲,哎,你說實話‥‥你們鄭總是GAY吧?」

金在中一根一根的掰開這位大姐的手指頭,正乾笑著不知道怎麼搭腔,就看見李泰民氣勢洶洶的進來催促道:

「還沒好?想讓鄭總一個人在台上待多久?」

金在中連忙裝一臉狗腿樣應道:

「來啦來啦。」跳下高腳凳時又被化妝師抓住胳膊,在他疼的齜牙咧嘴時聽到了對方的警告——:

「注意形象注意形象!你們是強強不是強弱!」

金在中表面鎮定心裡不斷炸毛:你才強弱!我要詛咒你是受!詛咒你兒子是受!詛咒你全家是受!

 

轉過臉跟上李泰民的腳步,又被對方嫌棄的眼光刺激到:

「看什麼?被帥傻了吧!」

李泰民冷笑道:

「你別以為鄭總這麼做是對你有什麼好感,只是為了工作的無奈之舉罷了,你不過是個性格古怪滿腦子異世界東西的宅男。」

「沒准他還就好我這口呢?」

「‥‥果然不知羞恥。」李泰民向前一指,「上去吧,記得不要亂說話,別給鄭總添麻煩,否則‥‥」他那回眸竟也別有一番風景,肌膚那樣完美無瑕,金在中記得,李泰民比他小幾歲,可職位已經跟他幾乎平等,公司裡的人氣也是蒸蒸日上‥‥

金在中硬生生問他:

「否則什麼?」

「否則我會很——快頂替你的位置的。」李泰民燦爛一笑,這是他在同事中最惹人喜愛的地方,而此刻卻變成一枚利器,紮入金在中的心房。

金在中閉上眼,在腦中像放電影一般把看過的所有強強文都過了一遍,再睜眼時,連呼吸都有所不同了‥‥

9213b07eca8065387efa67f897dda144ac3482cd  

 

本來,是想shock鄭某人的,結果金在中才剛上台階就僵硬住了,看著鄭允浩坐在那裡的樣子,他仿佛想起了之前曾在這個人身上做過的令人噴血的事情。

金腐男的狼爪曾逡巡在那又冰又滑的臉部輪廓上,強吻那薄薄的唇,手心貼在那壁壘分明的胸肌上享受那皮膚下血脈的奔騰‥‥

「唔‥‥」金在中那點強勢勁頭在看到鄭某人的一瞬間居然被破功了。

此刻,有人驚叫:

「呀!血!」

「在哪兒??」金在中好事的問。

卻見鄭允浩快步向自己走來,手裡還拿一紙巾‥‥

金在中摸摸自己的鼻子,呃‥‥

鄭允浩,你這個妖孽!

抬頭,妖孽已來到眼前,抬起拿著紙的手,金在中吸吸鼻子剛道了半聲「謝謝」想接過手紙,卻被某人領了先,搞得金在中的手僵在半截不知道該上該下,呆呆的望著某人近在咫尺的臉,嘴巴一不小心就裂到了耳根。

鄭某人皺眉:

「怎麼回事?越流越多。」

「鄭總,我自己來吧‥‥」金小在心裡撲通撲通的接過某人手中的紙巾。

於是記者台內人人手持武器,對台上的鄭金二人一通狂拍。

 

賣相好(鄭總),有熱點(金在中的鼻子),好做新聞——

一個儀錶堂堂、威嚴氣場揮灑自如,另一個中規中矩的坐姿、尷尬與拘謹集於一身,鼻子裡還插著紙巾球。

「聽聞鄭總將和金助理一起完成產品代言的活動,請問都會做哪些具體安排?」

記者在兩人臉上來回找尋回答者。

毋庸置疑,鄭某人開了金口:

「行程基本擬定出來了,聽說會有廣告、影視演藝方面的參與,我個人還蠻期待金助理的表現。」他看著身旁的金某人,此話一出,後排兩個女子發出了尖叫。

「因為大家對於金助理還有很多好奇,能否請問下金助理,您平時最擅長的是什麼呢?」

金在中真的是很認真地想了一下。

擅長的‥‥花錢算嗎?

鄭允浩又接下:

「他瑜伽不錯。」

⊙﹏⊙!!

金在中一個激動,紙巾球瞬間繃掉。

而他此刻腦中迴圈播放的,全是鄭某人的那句「筋開腰軟會旋轉」‥‥

 

「請問鄭總,之前有傳聞您和巨星BOA關係親密,請問您和她是什麼關係呢?您和她的丈夫認識嗎?」

沒想到鄭某人一臉從容的說出讓眾人跌破眼鏡的話:

「其實我跟寶兒的老公關係更好一些。」

「嗯?!」

金腐男沒繃住,震驚的看著鄭允浩,而某人也恰在此時看向他繼續道——:

「而且她老公會經常因為某些我和寶兒的緋聞而吃醋。」

金在中更是兩眼冒光,就差沒破口而出心中的疑問。

吃醋?吃誰的醋?寶兒的?你的?

金在中捏下巴,一臉的“有JQ”寫在上邊,然而接下來記者就開始了對自己的追問——

「金助理是不是性格比較內向?好像一直是鄭總代為回答,請問您自己有什麼想要說的話嗎?」

金在中先看眼身旁的鄭某人,某人一臉淡定與沉默,看來醜媳婦見婆婆,是遲早的事。

嘆氣湊到話筒前,一臉的呆萌氣質破殼而出:

「其實,鄭總瑜伽也不錯。」

一片寂靜。金在中舔著臉看向被害者。

只見鄭允浩臉色明顯一僵,探究式的看向金某人,最後微微一笑,用暗昧無比的語氣道:

「那多虧了金助理姿勢到位讓我‥‥受益不淺。」

金在中不才,只聽到了不淺。

「金助理!你鼻血又流出來了!」

 

 

發佈會結束後,金在中抱著手機坐在保姆車裡看微博,由於許久未更新,底下已經死傷無數,冤魂遍地。

金在中正愁著如何給魚兒們餵食,眼珠子就不由自主飄到了身旁閉目養神的鄭某人身上。

金在中小兔子音叫道:

「鄭總?‥‥」

「‥‥‥」鄭總仍雙目閉合,金在中蹭蹭蹭,湊到他身邊觀察,聽到了對方均勻的呼吸嘴巴就彎到了耳朵根。

看來是睡著了!

金在中端起手機就是一張乾淨俐落的偷拍,螢幕裡那連睡相都透著幾分禁欲系的鄭總夠那些腐女朋友流三次大姨媽的量了。

某人偷樂,津津樂道的寫著描述。

 

突然有人問他:

「拍一張夠嗎?」

「夠了,呃‥‥」緩慢的扭臉看向剛才還在睡覺的人,「鄭總我——」

「心有所屬的人還在這兒拍上司的照片自娛?」鄭總那張腹黑的唇輕輕扯動了幾下就說出殺人的話,「打算給心上人拍個範本讓他學習?」

金在中被勾起心中尚未痊癒的痛,立刻豎起身上的軟刺道:

「當然不是啊!我是叫他千萬別學你。」

鄭允浩微微抬起下巴垂眸看他,那雙神眸黑的恫人,盛怒在即,金在中感到自己的生命在飛速流逝‥‥

只見這男子陰著的臉仿佛在宣告世界末日:

「金在中,很好。」

⊙﹏⊙ ‥‥

 

 

鄭冰山還是像最初那樣對他出奇冷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金在中總覺得除了冷淡,還有種刻意的疏離。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老說些惹到他的話啊!?珉哥你告訴我!」一到廣告錄製現場,金某人就遊說自己想喝咖啡,躲到自動販賣機旁給死黨打了電話。

「這麼點屁事別費老子電話費,滾。」明顯的不耐煩。

「你怎麼可以對一個強攻這麼說話?!」

「老子是弱受行不行?!老子現在寫作遇到瓶頸了打算提頭去見主編,你是想毀了我的職業生涯嗎?你養得活我嗎?信用卡刷到爆發了工資就去抵債被上司身心壓榨每天只能吃泡麵的強攻大人?」

金在中一閉眼把手機關了。

有時候金在中真心覺得,沈昌珉應該跟鄭冰山挺合的來,太毒舌了!

作為工作和生活上的兩位密不可分的人,金在中覺得他會是這世上第一個被說死的人。

 

「金在中在哪?快點來對台詞!」

「來了來了!」金在中連忙應聲,手上一滑硬幣就掉了下來,咕嚕嚕滾到自動販賣機底下。

金在中冰化了,摸了摸身上只有兩個幣了,於是趴在地上撅著屁股找硬幣‥‥

正在金某人跪在地上找硬幣時,鄭允浩從不遠處走了過來。

「你在幹什麼?」

這邊廂趴在地上低吟:

「鄭總‥‥我在撿硬幣‥‥啊好深‥‥再進去一點‥‥嗯痛‥‥」

鄭允浩聽罷,原本要拉他的手一僵。

金某人還在一根筋的跟販賣機較勁兒:

「啊‥‥還差一點‥‥啊對‥‥就是這裡‥‥」

突然腦袋頂“咣當”一聲,金在中迷惑的抬起臉看到鄭總從飲料出口拿出一熱咖啡遞到他面前,表情很難看,語氣很冰冷:

「起來,喝這個。」

金在中忙接了過來,這咖啡是最貴的!感動的不行,剛想說謝謝就聽哢噠一聲‥‥

金在中望著手腕上頗有SM氣息的牛皮手銬,眼看鄭允浩將另一邊銬在自己手上,金在中菊花不由一緊,囧道:

「這是要幹什麼?‥‥」

「拍片用。」冰山一扯,金在中就被他牽到了化妝師面前。

「拍‥‥什麼片?」

鄭總接電話沒理他,金腐男看著某人的臉又開始想入非非了,看到鄭總把手銬的鑰匙放到手邊的化妝台旁,眼睛一亮,甩響指,假裝靠在檯子上喝咖啡,把鑰匙藏進了兜裡。

如此一來就能和某人捆在一起了哈哈哈哈!

某人打心眼裡崇拜自己,敢問哪個主角能這麼爭氣?簡直太有才了!

 

於是拍廣告說廣告詞,兩個人都帶著手銬活動,補妝、喝水也一樣形影不離,導演在一旁看著越來越生氣:

「化妝師!你怎麼給他畫的腮紅那麼重?」嫌棄的指指金呆萌。

「我沒給他畫腮紅啊。」

「那他臉怎麼紅的跟山楂片兒似的?」

「不清楚啊!」

 

鏡頭前的兩人站在那裡準備收工,李泰民拿著筆記本認真的記錄鄭總交代下來的事——因為金在中已經榮升為公司產品代言人,他的所有事務就都交給了李泰民來做,不過李泰民不需要像金某人之前那樣天天陪同,炮灰的角色始終還是由他自己來扛。

不過金某人貌似也並不在意這點,因為他發現了世界上最最美好的男人,那就是眼前這個做事嚴謹認真,外形養眼迷人,氣勢宏偉逼人的鄭允浩鄭總裁。

被金在中始終盯著瞧的男人並沒有看這邊,而是交代著公司裡要處理的事,交代之後目光才稍轉動一下,皺眉道:

「手銬的鑰匙呢?」

李泰民低頭看看周圍的擺設又無辜看回來,帶著恭敬道:

「沒看到,鄭總。」

鄭允浩無聲看了眼身旁完全不受任何干擾的金呆萌,陷入思考,對呆萌道:

「你見到手銬的鑰匙了沒?」

「沒看到啊,剛剛不是你拿著呢嗎?」裝傻達人。

「‥‥‥」他沉默了一下,語氣有點暗示性,道,「如果我們這麼銬在一起會有很多不方便的。」

金呆萌懂事的點頭:

「對啊,那怎麼辦?」

鄭允浩又別有意味的看了看他,嘆口氣對李泰民吩咐道:

「你去找道具組問一下備用鑰匙什麼時候能送來。」

李泰民這邊已經掛斷電話抬頭乾脆的回答:

「打了,說是明天一早,鄭總。」

「知道了,你去吧。」鄭允浩抬手腕看看手銬,還有那一同被提起來的另一隻爪,順著看到了臉上掛著兩片山楂片的某人,「看來要一起去吃晚飯了。」

4e4a20a4462309f72c5e18c3720e0cf3d7cad62a  

拍攝用的聚光燈下,照的鄭總無比男神,說的每句話就像是從天堂傳來的。

金在中瞇起眼看著某人發出的刺眼的光,不矜持的笑起來:

「鄭總,豬排和牛排您更喜歡哪個?」跟著鄭允浩一路走出了攝影棚。

 

鄭允浩在前邊走的挺快,突然停下腳步,看著金在中道:

「我要去衛生間。」

「嗯好!」金在中笑瞇瞇的沒覺得哪裡不對,要說哪裡不對——鄭總什麼時候連這種小事也要跟自己報備了??——啊!手銬!(⊙﹏⊙)

果然,金在中愣愣的看著將兩人牢牢銬在一起的手銬再看看一臉不爽的鄭BOSS。

尷,尬。

兩個大男人,手銬銬在一起,上廁所‥‥金在中此時正僵硬的站在鄭允浩身旁,視線飄來飄去不知道該怎麼化解這安靜的只有水聲的尷尬‥‥

金在中“無心”瞄了眼某人的那啥,瞬間想起了很多噴血的畫面,渾身打了一個激靈碎碎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好像碰到某人,但不知道是碰到了某人的手還是那啥,被小小的訓斥:

「‥‥別動。」

「啊好!好‥‥」

某人完了事看他閉眼念佛的樣子,笑得有些邪魅:

「感覺怎麼樣?」

「什麼?!」尺寸嗎?還是手感?

某人走到洗手台,牽動金呆萌一起跟了過去,呆萌紅著臉道:

「挺‥‥挺壯觀的。」

鄭BOSS低頭洗著手,冷笑道:

「我問你拍廣告的感覺怎麼樣。」

‥‥跪了。

 

到了鄭總的車前,金在中剛想往駕駛座的車門上撲就被某人拽回來,面對著那張冰冷冷的臉哽咽了:

「鄭總,又怎麼了?」

鄭允浩抬下巴,道:

「你從駕駛座坐過去,我來開車。」

鄭總是右手被銬住,金在中是左手,所以只能讓他先從駕駛座蹭到旁邊的座位上去,鄭總才能坐到駕駛座開車。

果然是很不方便,鄭允浩坐上車拉手閘掛檔皆是右手,掛檔時那隻白爪子還無比乖巧的跟著他動,如此的不方便,鄭允浩一時間不知該笑該怒。

某人端著手殷勤的問:

「鄭總,我們去的那家飯店遠不遠啊?」

因為鄭允浩的手一直放在操縱杆上,而手銬鏈子太短,金在中的手垂下來碰不到座位所以只能這麼乾舉著。

「這裡限速,最少四十分鐘。」

「幹嘛去那麼遠的飯店!?」

「你不是想吃牛排嗎。」

瞬間一股暖流淌入胸懷,金在中舉著發抖的手呵呵笑道:

「好吧!那我就忍了。」

右手端著左手肘繼續堅挺著。

 

鄭允浩突然把那隻爪子拉到操縱杆上,手抱著爪疊在一起,金在中咬唇撇臉看窗外,如果可以,他好想打開窗戶學狗狗那樣伸著舌頭吹涼風把體溫降下來!

「我們,聽點歌吧?」金在中裝淑男,矜持的點了下車上的廣播。

【why do birds suddenly appear, every time you are near ‥‥】

  

這下金某人直接變成滾燙的開水壺了,怕鄭總再開口自己的鼻子耳朵會噴出蒸汽來‥‥

好像鄭BOSS也不是太想聽這種歌,抬手按選了其他頻道,一首氣勢雄偉的《黃河大合唱》如雷貫耳,讓車內氣氛瞬間舒暢!

還是**歌曲懂得可憐人啊。

 

金腐男心裡稍安定會兒車就開到了目的地,鄭允浩手上一用力把檔位一回,又捏著腐男的手拉起手閘,就這麼一捏一使勁之間金腐男敏銳的感到了鄭總攻手心所蘊含的蒼勁有力。

《黃河大合唱》縈繞在金某人耳邊——

攻在吼,狼在叫,黃瓜在咆哮,黃瓜在咆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