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f48a26cffc1e175afec4f64a90f603728de916  

作為凱悅集團大大大老闆最得力幹將,亞太區執行總裁鄭允浩在台上講話,其手下新寵——

引起業界、娛樂界甚至整個商界矚目的金在中——

凱悅集團金牌形象代理人,正聚精會神的在台下一個不明不暗的角落看著他。

其實金在中不說話時,穿著某人給他準備的高檔貨站在那兒,那款款而發的外朗柔情也時常引起場內名貴的陣陣騷動,看他輕鬆演繹羨煞女人的明眸善睞,皓齒內鮮。

金在中摸兜,手機裡微薄大振,翻開竟是一條條這裡的現場直播!

 

@高高高人一等:#圖片分享# 鄭腹黑 @鄭允浩 講話,金呆萌@金偉人就是金在中 站在人池中,至今為止鄭腹黑看呆萌共8次!呆萌1次,因為從沒移開過視線‥‥‥‥‥‥

 

鄭允浩發言短短5分鐘,回覆已有388條,金在中上下左右的尋覓這位高人,突然想到此粉絲好像還艾特了鄭某人,這麼說‥‥

金在中看回手機,顫抖的點開那個艾特符號後的名字,瞬間轉入一個黑色背景的微薄,姓名鄭允浩,男,簡介上只有四個大字卻已證據確鑿!——凱越集團。

(⊙﹏⊙)

此微博剛開了兩天粉絲卻和自己一樣多了,金在中氣結,為什麼他天天勤快的發微薄而某人一條微薄也沒發卻和自己粉絲一樣多!?

不過‥‥被當主角的感覺真美好!

某呆萌攥著手機笑瞇了眼,好似有駝鈴在粉色空氣中悅耳作響,台上的鄭允浩第一次分了神,他看向瞇著眼睛的某個人,不禁也舒展開一抹溫柔的笑,鄭總攻此舉,造成了在場凱悅集團高管們的一片震顫。

 

一席漂亮而簡練得體的發言後,鄭允浩下台,遇到兩個金色老外便交談起來,金在中截下兩個盤子的糕點想分某人一口順便邀功,結果糕點易碎,眼看著就要拍到美女那本就料子不多的連體裙上去!

金在中急中生智!手腕一翻——

糕點直接豁進了自己懷裡。

某人不負眾望的再次引起了騷動,為自己無底線的杯具體質致敬。

 

鄭總來了條短信:你先到套房換下衣服。

金在中立刻回道:那我還出來嗎?還是在套房等你?

手在發送鍵定格,果斷把後半句刪了,顯得老子著急倒貼,切!

發完短信,金在中大搖大擺的晃出廳堂,跟酒店人員打聽後立刻迎來一位樓層主管,金在中被引進一間大套房中,當主管充滿微笑的為他關上房間時,金在中嚎叫了起來。

944fbb1bb051f8197393548adab44aed2f73e71e  

除了私人專屬酒吧的櫃檯裡陳列的各種烈酒某人繞道而行,從書桌上的各語種當日報紙到電子私人保險櫃到大理石浴室‥‥金某人統統都摸了個遍,與某人相比,再次印證了自己的生活就是一坨屎。

興奮勁兒未過,金在中哼著歌給浴缸放水撒浴鹽,浴缸水一滿,三下五除二脫掉所有衣物奮不顧身的投入到熱氣騰騰的水中去。

 

想起正跟某人發著短信,伸手死命去搆放在浴巾上的手機,摸到後心急火燎的打開一看,對方並沒有回覆。

「居然不鳥老子!?」某人徹底蔫了,一點點沉下水去,吐了吐泡泡又慢慢升起來,頭髮貼在臉上的某人露出一臉猥瑣至極的表情。

91977b3e8c90497271cf6c0d

↑↑↑這圖我自己配的

 

一小時後,金在中穿上好不容易吹乾的襯衫,晃蕩著腰胯踩著小貓步走到床邊趾高氣昂的坐下,翹著蘭花指將座機聽筒放到耳邊:

「喂客房部嗎?我想請你們幫忙準備些東西。」‥‥

 

 

 

 

當鄭允浩在宴會上與兩位投資人聊到最近的專案時,提起自己套房裡正好有份起草書,兩位投資人立刻點頭說要一起陪同順便可以在安靜一點的地方談公事,於是鄭總攜兩位金髮碧眼的老外來到自家門前,刷卡,推門。

眼前是曖昧的紅色轉燈,緩慢的掠過鄭允浩面無表情的臉,見此狀總攻大人眸色一緊一蹙眉,只見門後跳出一個妖孽‥‥

妖孽只穿條內褲而且內褲前邊還有個大象鼻子,那鼻子還跟著主人無限晃蕩著,妖孽張開雙手振臂:

「surprise!!——」

金腐男跳出來時,某人的臉明顯抽搐了一下,冷冽的眉宇間在看到大象內褲後也是緊了又緊。

自以為扮相成功打入對方心頭,某人無比得瑟的伸爪摟向總攻的脖子——

誰料眼前的人向後一退,門“嘭”的一聲關上了。

(#°Д°)‥‥

為什麼‥‥

 

金在中胸口插劍原地呆滯了一秒,沖上前“謔”的拉開門追問:

「你怎麼——」

哈!∑(⊙▽⊙」‥‥

金在中一身涼爽的追來,卻被鄭某人身旁的兩位不速之客直接嚇傻。

金在中震驚的伸出手指,聲音抖得跟電吉他似的:

「這這這!‥‥我我我!‥‥」

鄭允浩轉身巧妙的擋住了兩投資人看某人的詫異視線,一臉波瀾不驚道:

「抱歉,我忘記和金代理換過房間,乾脆直接去會議室談吧?反正稿件內容都在這裡。」他指了下腦袋輕笑道。

金呆萌被鄭某人暗中助力推回了房門,門關上的一刹那還看到了其中一個老外對自己擠了擠眼睛,呆萌一頓惡寒。

當天晚上,金在中獨守空房到半夜三點,實在扛不住睏意,穿著大象內褲在鏡子前跳了支小新的大象舞便打著哈欠捲進被窩睡覺了。

 

鄭允浩淩晨五點回來,站在床邊解著袖口安靜的看著某人——一臉天下太平的睡相,嘴角彎起不易察覺的弧度。

手伸進被子裡把某人的內褲往下拉了拉,睡的天昏地暗的金某人突覺菊花一涼,眉頭皺了皺發出低低的抗議聲,接著聽到衣服的摩擦聲——某人在脫衣服。

金在中繼續掙扎在朦朧的睡意中。

 

就快要冷的伸手摸被子的時候,有具溫暖的身體貼了上來——鄭允浩將下巴抵在他肩上,平穩卻略顯厚重的鼻息在耳邊瘙癢。

金在中做了個夢,夢見他內褲上的小象鼻子長大了,不但長大了還轉到後邊去頂著自己‥‥頂著頂著,金在中就醒了。

「嗯??‥‥」轉臉看到大象主人,哭相道,「你一晚上都跑哪去了——啊!‥‥」

鄭允浩已放入一根手指,抬頭看他:

「這次的融資牽扯面很大,投資巨頭和公司的董事會意見不合,我已經說服一半股東,另一半在我的對立面,如果這次咱們代言的產品銷量可觀的話就可以打動另一半的其中兩位‥‥」

金在中哪顧得上聽他扯這個?後邊被鄭某人弄的他開始呼吸不穩,眼神也亂了,眼看某人兩根手指抽出來準備上真傢伙,這一喘息之間才迷迷糊糊又道:

「‥‥你猜我看見誰了?」

「小栗旬?」

金在中回頭瞪大眼睛看神一般的鄭某人,正好被對方攫住了唇,金在中嗚嗚要說話,他卻不肯,捏著在中的下巴繼續加深這個舌吻‥‥

 

一吻畢後,鄭允浩的目光就毫無顧慮的在腐男身上打轉,突然壓低身子,金腐男沒承受住那巨大的物體帶來的巨大佔據感,發出了慘烈的哀嚎。

「不要!‥‥好痛!‥‥」

鄭某人難得溫柔:

「一會兒就不痛了。」

「還是痛‥‥」

「換一個姿勢就好了。」

「嗚嗚!我不要,好像小狗!」金腐男拼命甩頭卻阻止不了身下的瘋狂捲席。

「不!——這樣好像青蛙‥‥」

面對再次縮成蝦米狀的某人,鄭某人難得耐心道:

「那你想怎樣?」

金在中梨花帶雨不忘默默腹黑:

「換你給我當動物‥‥」

「沒問題。」

 

 

 

「嗚嗚嗚!我不要騎馬‥‥你這個大騙子!‥‥」

 

 

 

終於,鄭允浩用開掛的體力證明了自己的所求無度,過程中某人還嬌喘著聲明說自己老爸是黑社會,再欺負他是會被追殺的云云,到了還是四仰八叉的趴在床上斷了氣。

鄭允浩把他抱入懷裡,意猶未盡的吻在他的眉心,鼻樑,嘴唇上,誰知腐男動了動嘴皮,仍不死心的抬起顫巍巍爪子伸向鄭允浩,拼盡最後一點力氣道:

「我也‥‥」

鄭允浩握住他的爪放在自己凹凸有致的胸肌上,懷裡的人這才悲壯的閉上了眼。

「對了,小栗旬對你說了什麼?」

「‥‥‥」某人已關機。

鄭允浩無奈的笑笑,看看錶,已經早晨將近八點。

「到底是誰一夜沒睡?‥‥」語畢,從床邊拿起手機發了條語音資訊——

「泰民,替我看緊公司裡那些嘴碎的人,別再讓他們接近在中。」

 

 

 

 

 

第二天金在中再去公司時被各種各樣的眼神攜帶者看的心驚肉跳,埋頭做鴕鳥走過身邊最官方最氣質的兩位前台小姐面前,剛一走過兩個小姐姐就開始指著他的後背津津有味的議論起來——

「他也太有本事了!先是被日本執行總監看上了,又聽說鄭總為了跟日本執行搶他還暗下收買了韓國執行總監,怪不得他上位那麼快‥‥」

「胡說胡說!‥‥鄭總怎麼可能喜歡男的?喜歡男的就罷了還喜歡個呆貨?行政的小張在午餐後最愛講什麼八卦新聞給大家盡興?——就是講金助理如何屢屢把鄭總氣黑臉的。」

兩個前台小姐嘎嘎嘎笑開了,金在中頭一扭,氣鼓鼓的撇嘴,胸前插著兩隻箭擠進員工電梯。

 

「喲,在中你這帽子真可愛!」行政部最有眼力價的林妹妹嬌滴滴的誇讚道。

拜託不要用看著“這就是皇上最寵愛的妃子”的眼神看我。~~~(>_<)~~~

「啊哈哈!‥‥因為最近天冷,這個飛行帽可以護住耳朵我就戴了‥‥」金在中虛虛一接話,沒想到電梯裡的人都應和起來。

「是啊!聰明啊。」

「耳朵上還吹兩個小球,真好玩!」

「只有在中才能帶出這麼可愛萌的效果。」

被誇上了天的金呆萌呵呵笑著,小臉紅通通的繞了繞後腦勺:

「是嗎??我還擔心被鄭總罵幼稚來著呢哈哈哈!‥‥」後悔了。

所有人都用一種微妙的表情打量著他,這時電梯突然因為人滿而報警,大家默契的看向站在電梯最週邊的人,金在中也跟著巴望了眼,眼睛歡悅的瞪大:

「林小雨!」

林小雨正要認命的走出電梯就回頭看見人群中的一顆帶著卡通帽的腦袋在向自己這邊晃動:

「哎?!是我們鄭總面前的大紅人兒金公公呀?!」

金在中原本歡脫的往林小雨這邊挪,卻發現此損友的毒舌程度根本不亞於在場的所有人,同事們聽了林小雨的話一個個撲哧的笑了,金在中一臉的痛心疾首:

「我兒不孝啊!」

「爹地,咱坐下一趟,」林小雨拽他從電梯裡下來,又耍起古腔,「但是爹地!您即為公公,哪來子嗣?我,又是從何而來?」

金在中撒淚:

「我兒終於知曉不是我親生的真相,爹地決定就此放手,讓我兒自由飛翔!」

「不!爹地!」

「兒啊!」

「爹地!」

「兒啊!」

電梯門在同事們囧囧有神的目光下合上了。

 

林小雨一下變成主審官,拿鼻孔看人道:

「說!公司裡說的哪個版本是真的!」

金在中一愣,忙道:

「哪個版本都不是真的!」

林小雨也跟著一愣,囧道:

「一個說你和鄭總真的有地下情,一個說你們是公事公辦,請給我講第三種可能性!」

金在中亂了,是因為他不能告訴林小雨他和鄭某人真的好上了,如果鬧到大大大老闆知道的話,那後果‥‥

眼看周圍同事又多了,看著林小雨那求知若渴的眼神金在中慌張了。

 

這時,林小雨的眼神在他身後的某個點定住了,立正站好朗聲道:

「鄭總早!——」

金在中本能的一縮脖子,心心念念的祈禱鄭某人不要在人前對自己來句「怎麼不多睡會兒」,鄭允浩已經走到高層專用VIP電梯前站定,同事們的目光在兩個男人之間跳來跳去等著看熱鬧。

金在中覺得不打招呼也不好,可是某人都已經到了半天才出聲問好也很尷尬,於是只好繼續做鴕鳥。

 

VIP電梯平沒人敢進,鄭允浩一按按鈕門便打開了,而斜對面的員工電梯此時也塞進了不少人,林小雨立馬推開金在中把自己填了進去,嗓門大道:

「不是吧!又要超重了??」

金在中僵硬的站在原地,看林小雨恬不知恥的佔了快三個人的空地並對著鄭某人的方向道:

「哎呀快遲到了快遲到了!在中你可怎麼辦呀??」並回頭催道,「關門關門關門!‥‥」

「林——小——雨‥‥」 金在中渾身顫抖散發著怨念的氣息。

最終還是被無情拋棄了。

 

終於,身後有個聲音不溫不火的響起:

「進來。」

金在中聞言立刻繃直身子,向後轉,齊步走,進電梯,站在鄭某人身旁心臟就撲騰撲騰的跳個不停,鄭允浩見呆萌僵立,便自己抬手按下關門鍵。

原來這句「進來」,不光只有受嬌羞的對攻說的時候才會美好,讓攻說給受,居然會這般絢爛。

某人周圍全是粉紅泡泡。

以金在中的反射弧神經長度來看,讓他對自己把攻的屬性讓給了某人作出應有的反應恐怕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示數開始變化,金呆萌不知是不是電梯上升的緣故,總有種飄飄然的眩暈感。

想起看到的小說爛俗段子,每每到此都會有一句——

莫不成是‥‥懷孕了?

金在中為自己的狗血思維默默淚奔,現實雖然是沒有那強大的雌性功能,但某些雄雄合體的噴血情景卻突然歷歷在目,他甚至還想起了今早起床掀開被子看到的那一灘灘羞人的水漬‥‥

金在中頓時腦充血,神經質的捂住鼻子。

 

一頻低沉好聽的聲音透著隱隱的性感在他耳邊響起:

「想什麼呢?」

「沒什麼!!」金在中立刻抬頭挺胸,像個回答長官大人問題的小士兵。

「‥‥‥」

對方沒再說話,金呆萌狐疑的回頭,看到對方剛毅線條的下巴近在咫尺,抬頭,與某人對視。

(⊙﹏⊙)‥‥

就這麼撞入彼此眼中,鄭允浩微怔,因為他在那雙水汪汪的瞳仁中看到了某一瞬含情脈脈的自己‥‥

兩個人站在電梯裡恍如隔世,一個穿著胖而呆的麵包服+針織飛行帽,一個穿著男士華貴呢外套+正裝,好像命中相沖又好像天生一對。

距離本身就近,鄭允浩手微微一撈,兩人就緊緊地貼在一塊兒了。

金腐男臉嬌紅,鄭冰山勾了勾唇,金腐男緩緩抬眸,鄭冰山不留痕跡的看入他眼底,金腐男舔舔嘴巴,鄭冰山捕捉的極快,含住吸吮著,又送入他口中,再闖入狠狠翻攪,當在中動情的張開嘴時卻再次離開,鄭冰山露出一臉壞笑,只是舔他的唇或含住,在周邊挑逗,就是不給某人個痛快。

被鄭允浩戲弄的夠嗆,金腐男壓抑不住內心的呼喚終於獸性大發了起來!火急火燎的撲到某人身上又揉又咬好不安分,鄭允浩只感到背部撞到電梯上一陣眩暈,身上帶著飛行帽的八爪魚還在高頻蠕動、引火上身‥‥

 

「‥‥到了。」鄭允浩有些無奈的勸阻,拍拍不斷撅嘴索吻的金腐男,「——你要下的樓層。」

就聽電梯“叮”的一聲,門應聲而開,仿佛某種回魂術的最後一喝,金在中驚覺自己剛剛是中了某人的邪,現在突然清醒卻變得驚慌失措,剛剛的狂猛野獸瞬間變成了任宰任割的小白兔,閃著求救的水眸看向鄭允浩。

 

門豁然打開,門口有三個想蹭VIP電梯的老職員眼睛一突,震驚的望著他們崇拜的鄭總和某個愛惹事的小職員抱在一起。

這之前是鄭允浩手快,將某人的帽子掛到自己外套的扣子上假裝是兩人被鉤住了,這才摟在一起。

不管怎樣,這個藉口都不容懷疑,不想上鄭大BOSS黑名單的女職員們都開始裝鎮定的屢屢耳朵後邊的頭髮,大氣不敢出一聲,其中一個年齡最大的小心翼翼的解釋道:

「我們是因為等不到員工電梯,業務部又著急遞採購所以‥‥」

只見冷若冰霜的鄭大BOSS一邊按著某人的腦袋一邊發話道:

「幫我按關門,你們坐下一趟。」

「是!鄭總。」戳爛關門鍵!

 

 

電梯再次“叮”的一開,金腐男驚喜的叫著出現在門口的技術部帥哥部長金賢重:

「呀!金部長!」極品強受!

金賢重雖然也對這個金代理挺有好感,不過好感歸好感,此人身上可貼著“鄭總所有物”的標籤,還是保持距離微妙‥‥於是對熱情似火撲上來想要揩油的某人退後一步微笑道:

「金代理早。」

見某人對金部長打得這聲招呼如此過火,鄭總眉心微微一皺,其中的不悅已隱秘而明顯的寫在眉間,金賢重忙提道公事:「在辦公室一直沒等到您,我正打算先回部門去。」

金部長的冷漠給金腐男潑了一盆冷水,蔫蔫的看向鄭BOSS,BOSS邁開步伐並對身後跟著的金部長道:

「什麼事?」

金賢重為難的看了下一直盯著自己淫笑的某人:

「嗯這個‥‥」

鄭允浩回頭看眼某腐男,推開了辦公室的門:

「沒事他聽不懂。」

「哦好的,之前#¥%&*#¥%‥‥」

一番高新技術的探討。

 

金在中聽不懂內容正好可以專心的觀賞。過了十分鐘,談話告一段落,趁鄭BOSS低頭看各種批文之際金腐男黏上了正要告退的極品強受。

金賢重看這男人蹭著腳跟黏上來已是滿臉黑線,對方卻閃著大眼睛對他甜甜一笑:

「我那天看見你辦公桌上放了一大包菊花茶。」

「哦那是企管部辰暮然送給我的。」金賢重邊笑邊拉開門。

這回金在中眼睛更亮了:

「你覺得辰部長人怎麼樣啊?」

金賢重想了想:

「待人待物都很好。」

「待你呢?」

金賢重突然覺得此人有點像每天纏著自己說媒的物業大媽,不過還是一臉好相處的笑道:

「對我也很好。」

金在中笑瞇瞇的剛要開口就聽身後一個冰冷的聲音:

「金在中你可以了。」

金賢重趕緊握了握某人僵在半路的爪子:

「你忙吧!」然後拉緊了門。

金在中瞧著被強受摸過的手,沒心沒肺的舉到鄭某人眼前抖摟:

「極品受耶!」( ̄▽ ̄)v

殊不知某人氣壓早就見底,對他冷道:

「是不是所有男人你都想勾搭一下?」

金在中一愣,捏下巴認真回答:

「也不是所有吧‥‥外型美的會忍不住揩一把油!」

聽到對方冷哼一聲,金腐男有點怕怕的眼珠子滾來滾去想轉移話題:

「其實小栗旬旬和朴執行也算極品啊,要是在我們那圈子裡肯定是男神級別的‥‥」

金腐男一臉汗顏的發現鄭男神的臉隨著自己說的話越來越黑‥‥

其實,還不如不換話題。

 

放下批文,鄭允浩用那雙洞穿一切的黑眸看著他:

「那你怎麼看我的?」

金在中立馬撲了上去,額頭在某人頸窩蹭來蹭去,用行動表達了一切。

誰知鄭允浩把他推出懷抱直視他:

「金在中,如果有一天我說我愛上一個所謂的強受的話你會怎樣?」

金在中停在他胸上的兩隻爪猛然揪皺了襯衣:

「那!那‥‥」

鄭允浩一瞬不瞬的看他:

「那什麼?」

得到某人理所當然的回答:

「那要看他帥不帥了。」

下一秒鄭允浩眼神一凜,金在中連忙抽身後退兩百步,膽怯的補充:

「如果能比你矮個兩三釐米就更好了‥‥」

鄭允浩低頭壓下一臉的陰霾,看文件冷然道:

「你出去吧。」

「呃,好吧。」

感覺自己惹某人生氣了。怎麼辦?╥﹏╥

 

金在中剛出了某人辦公室就與迎面走來的李泰民助理撞見了,說起來金在中也奇怪,明明知道了自己和鄭某人的非一般關係,為什麼李泰民還是這麼不屑一顧的眼光看自己?

金在中嘖嘖嘖的可惜著,搞得李泰民渾身不自在,金某人就用對方能聽到的聲音自言自語道:

「真搞不懂這些小受到底在想什麼。哎!」

「你說什麼!」李泰民忍不住衝他大聲道,金某人已經騰雲駕霧而去,李泰民控制好面部表情後才敲響了鄭總辦公室的門。

沒想到鄭允浩卻親自開了門,好像早猜到是他,說道:

「等你很久了。」

 

——

 

 

這邊廂金總攻大人實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招惹鄭小傲嬌生氣,捏著下巴冥思苦想不通,果斷打算請教沈昌珉同學,於是拿起手機一陣狂播,思昌珉心切的等待,電話接通的一瞬就甜甜的喚起來:

「珉珉~」

對方“啪嗒”一聲給掛了,金總攻瘋了,再撥過去直接轉語音,金在中知道,那是沈昌珉每每寫稿遇到瓶頸都會用的留言:憋稿自殘中,爹媽、主編和房東阿姨請留言,金呆萌請直接掛機,謝謝!

金在中氣絕,沒有摔電話的魄力只得在原地乾瞪著眼站了半天,就在這時手機螢幕亮了,金在中趕忙戳開,天地間撒花:

「珉珉珉珉~」

「在中嗎?我是朴忠載。」

金在中看看手機來電,重新貼上:

「朴執行!您找我有事?」

「是這樣‥‥」

朴執行那邊有些人聲嘈雜,金在中想起一個小說裡常出現的詞——紙醉金迷,加上朴執行從沒有過這麼為難的口吻,金在中莫名的緊張了起來,「小栗旬昨天晚上和我在一起。」

金在中為自己在這種時候還YY感到默哀。

朴忠載繼續對他說道:

「他喝了很多酒,我以為今天一早醒來大家就能恢復常態,我們原本是今天的飛機回國,但他的情緒有點失控,我覺得他這樣的原因是‥‥你。」

金在中有點慌神,剛剛是在默哀,現在就改節哀了,表情十分到位,心中嘆道:這一撥一撥的情債呀~

於是乾脆直接問朴執行:

「要不——我下班之後過去看看他?」

那邊好像比他還糾結,但最終還是無奈道:

「‥‥如果你方便的話。」之後朴執行把東方君悅的房間號碼告訴他便掛了。

金在中收線,想起的第一件事就是——這事要不要告訴鄭某人?‥‥

算了,鄭冰山現在心情不好還是不要去招惹比較好‥‥畢竟旬爺跟他你死我活的對立過,告訴他鐵定不讓自己去看旬爺,嗯!他也要有自己的事情自己的朋友圈才行!

豎拳,金在中暗下決心。今晚,看旬爺!

 

 

 

晚上將近八點半,剛剛和德國英國幾個項目經手人瞭解完最新情況的鄭允浩靠在皮椅上閉目養神,李泰民把咖啡推到他面前道:

「您的咖啡。」

「嗯。」

「韓執行剛剛來過電話,說已經和香港那邊的幾個廠家順利接洽,明天開始商議協作的事宜。」

「嗯。」他的聲音還是那樣毫無起伏。

「對了,金助理今天一到下班點就急匆匆的刷卡離開了。」

鄭允浩緩緩睜開眼,保持著假寐的姿勢,道:

「沒聽到什麼風聲?」

「沒有,只是上班時一直在看錶,到了點就下樓打車走了。」李泰民如實上報,看皮椅上難得發呆的鄭冰山,試探性的問道,「要不要我去查查他去了哪裡?」

「不用。」鄭允浩說話就起身,走到衣架旁拿起外套,「你收拾一下就回去吧。」說完便先走出了辦公室。

 

 

 

金在中下了計程車,酒店長相漂亮的門童幫他將門拉開,很專業的迎賓笑容:

「是金先生嗎?」

「是的是的。」

金在中瞥了好幾眼門童,見門童一點都沒有被看的不自然。

這家酒店的專業性是毋庸置疑的,任何人進來,哪怕你只是來借個廁所,也會被這些把你當做上帝一樣的侍者們捧得飛上了天,以為自己是個多體面的人,走起路來也就變得輕飄飄的了。

金在中想了想,反正自己是上帝,想怎麼看就怎麼大膽的看吧!反正君悅酒店不收錢的地方太少了,這種難能可貴的免費專案還是需要珍惜滴。

 

想到哪去了,一轉眼金在中就站在小栗旬的房間內,震驚的看著地攤上瓶瓶罐罐上萬,上十萬,上百萬的酒,不,酒瓶橫橫豎豎的躺著。

再看小栗旬,金在中忍了忍,沒忍住還是看向了朴忠載。

金腐男眼裡,朴忠載不光是個溫柔忠犬攻,還是體貼的大哥哥一樣的人,小栗旬就像個把智商全交給公事,感情上一點不給留的呃,受。

「朴執行,這個‥‥我能做什麼?」

朴執行還沒說話,小栗旬就跌跌撞撞上前一把撲倒了金呆萌。

「痛——死啦!」金在中哀嚎,身上壓著個醉鬼苦不堪言。

小栗旬打著舌頭在他身上嚎叫:

「在中桑!‥‥我好桑心!你你你你怎麼會就這麼被他搶走‥‥明明是我先發現你,我先發現你卻,卻被他搶走#¥%&‥‥」

後邊小栗旬說了一大串慷慨激昂的日語,金呆萌衝樸執行使眼色:

「翻譯翻譯!」

朴執行汗顏:

「不用翻譯‥‥都是罵人的話。」

「呃‥‥旬爺,我快喘不過氣來了,你能不能先‥‥」

小栗旬“噌”的撐起身,指著他:

「在中你,你太笨!」

金在中連忙點頭,拉著他的手往外蹭:

「我笨我笨。」

「你太蠢!」

「我蠢我蠢!」終於爬了出來。

「你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

「是是!我不知道‥‥嗯?!」金在中沒法點頭了,茫然的看著小栗旬,小栗旬抱著他的肩把他搖的披頭散髮。

被小栗旬搖的直頭暈,金在中乾嘔一聲,小栗旬吐了。

(⊙﹏⊙) ‥‥

朴執行連忙過來攙扶小栗旬,結果自己也中槍,最後兩個被吐了一身的男人扔下在地毯上睡著的小栗旬去洗澡了。

 

「金小弟,你先洗,我去叫客房部拿兩件新襯衫過來。」朴忠載豪氣的解開襯衣扣對他說道,那兩塊兒和六塊瞬間暴露在金某人眼前,伴著身上熱氣騰騰的水蒸氣,金在中甩甩頭洗洗臉,一低頭看見手上紅紅的,趕忙照鏡子,鼻子裡一條紅彤彤的液體滄然而下。

走出去剛要打給客房的朴忠載又赤著上身折了回來,手裡拿著金在中的手機:

「你的手機響了,咦?你怎麼捂著臉?」

金在中欲哭無淚道:

「那個,能不能幫我再要點棉花‥‥」

朴忠載不知道該哭該笑,舉起手機道:

「你要接嗎?」

「誰的??」

朴忠載看了眼,有些遲疑的念道:

「虐待狂?」

∑(っ °Д °;)っ‥‥

啊啊啊!!!

.°•(((p(≥□≤)q)))•°.°。

「是他!是他打來的!怎麼辦我死定了啊啊啊‥‥」

「誰??」

「鄭允浩啊啊啊啊!‥‥」

朴忠載沉吟片刻,對淩亂的人說:

「你跟他說實話會不會比較好?」

「說什麼?!他問我去哪了,我說來找你們?他問我在玩什麼,我說鴛鴦浴?!」金在中越說越驚悚,索性關上水,扯一條浴巾奔了出去,朴忠載一回頭看他,失笑,這小傢伙居然一邊哆嗦一邊鑽進被窩裡把自己裹成粽子,露出兩隻眼睛一個鼻子衝他道,「老子不接了!」

他剛說完,手機也停止喧嘩了,兩人鬆口氣,可緊接著,朴忠載的手機響了‥‥

看著鼻子裡插了兩團手紙的小粽子,朴忠載對電話裡的人解釋道:

「因為我馬上就要回韓國,所以才叫在中過來玩會兒。」又說了幾句,金在中把耳朵尖尖的豎起來偷聽,朴忠載突然把手機遞到他面前,「他讓你接電話。」

金在中只好抓住手機:

「喂?‥‥」

「五分鐘之內下來,我在樓下。」聽不出情緒的話。

金在中咽了下口水把手機還給朴執行,抱著被子抖啊抖。

 

客房部來敲門,朴忠載去而複返時手裡拿著一套全新的正裝,金在中不由分說接過來就往身上猛套,朴忠載眼裡滿是欲言又止。

金在中這粗神經換做看別人是肯定發覺不出來的,但像朴執行這樣成功男人,濃眉大眼,寬肩窄臀的帥男就不一樣了。

抬著星眸對朴帥哥一咧嘴:

「您是不是有話跟我訴說?」鄭BT在下邊等著殺我,你一定要速速說呀!

朴執行果真是速速道來:

「在中啊,我只最後提醒你一句‥‥鄭允浩沒你想得那麼簡單。」然後就丟下卡殼兒的金某人,拾掇醉死過去的小栗旬了。

「這個‥‥我們之後再好好說啊!」

金在中腦袋混沌著就這麼奔下樓去。

 

呆萌一路飛奔著,跑進車裡呼哧待喘,看眼鄭允浩車上的表,重重的鼻音道:

「嗷嗷趕上了!五分鐘之內!」

 

鄭允浩聽他聲音像個外星人,一看他鼻子上插了兩團紙巾,臉色一緊:

「怎麼又流鼻血了?」

「呃——」呆萌滾著眼珠子,「我鼻血管脆弱!」

下一秒鄭允浩側身面沖他,一手解開胸口的襯衣扣子,另一手捏起在中的下巴尖,黑色的襯衣下全是性感春色,眼前的男人放下緊繃的冰山臉,揚著魅力無限的笑容道:

「是嗎?‥‥」

(⊙,,⊙)

金在中鼻息上的紙球又陰出一大截鮮紅的鼻血。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金在中被蠱惑的樣子後,鄭允浩不但沒繼續對他笑下去,而是冷冷的鬆開了手,掛檔上路,開始沉默不語。

「‥‥允浩?」呆萌每次光是叫這個名字心臟就砰砰砰狂跳,哀嘆著覺得自己為什麼要挑這麼一個要命的主來交往?換做是小栗旬或者樸執行的話沒准還能多攢點血。

 

鄭某人不知道是不是學過讀心術,冷冷的道:

「你是不是想過跟別的人在一起沒准更快活?」

這個男人太可怕了!>﹏< 忙討好的說:

「人家覺得和允浩在一起最快樂了!」

看某人臉色似乎有些緩和,又再接再厲:

「朴執行雖然身材也不錯,但我還是覺得允浩的更對胃口!」

「‥‥你連朴執行的身體都看過了?」某人再次變黑的臉。

金在中“啪”的一聲手心拍腦門兒,嗚呼哀哉。

 

突然發覺眼邊的景色異常:

「‥‥咦?我們這是去哪兒?」金在中把臉貼在車窗上往外巴望。

鄭允浩把車停在庭院的防護門前,金在中透過這氣派的像宮殿一樣的門看進去,看到了一座宮殿一樣的宮殿。

「這是哪?我們要在這裡吃飯嗎?」

「嗯。」說話間大門居然自己就對他們的車大大敞開,允浩把車開了進去,金在中下車時聽他道,「注意禮貌。」

「嗯?哦!」呆萌光顧著欣賞此飯店別具一格的氣派中,手突然被鄭允浩牽住了,大驚著掙扎,「哎哎萬一又被記者拍到怎麼辦!?快放開我啊。」

就在兩人拉扯時門口走出來一個人,鄭允浩看到後停下了動作,金呆萌還在一根又一根的掰著某人的手指,餘光發現有人來,以為是接待員——話說這接待員雖然年紀大了一點點,但這風韻可不是一般二般的級別。

呆萌掰到手酸,不好意思的沖她擺了個“V”手勢:

「您好,我們一共兩位!」

女士震驚的看看兩人緊握的雙手再看向鄭允浩,遲疑道:

「這是‥‥」

「媽,他叫金在中。」鄭允浩把人往她面前一推,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YJ 豆花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