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石頭看見開門的是在中,還是很吃驚的。還好身後的大森即使的踹了他一腳,才不至於冷場的尷尬。

在中一看石頭的樣子,笑了笑「你和允浩有事說吧,那我先回去了,拜拜!」

大森跟在中拜拜手,兩腮股股的嚼著包子。

石頭看著在中的背影一直到消失才趕緊邋遢的跑到男人面前「沒事啦?」

男人放下茶杯露出了溫柔的紳士笑容「什麼事?」

石頭一個激靈,呵呵笑著把檔放到男人面前「好像我每次來都是引起事端的。」

身後大森語重心長的拍拍石頭的後背「有自覺就是好同志。」

 

男人認真的看著文件,一旁石頭像是火燒屁股一樣坐也坐不安穩。

終於,大森無語了,對著他老闆道「BOSS,金先生來電話了,說金小姐已經清醒了,所以婚禮在明天舉行。」

石頭張大嘴唇吃驚的看著大森,這個笨蛋現在是說這個的時候嗎?那麼大的眼睛沒有看到老大和那孩子剛甜蜜甜蜜的嗎?

大森瞥了一眼石頭然後道「這話我是替石頭說的,您有怨氣找他吧。」

石頭當即用頭狠狠的撞上了餐桌,發出哐當一聲「靠,我忍!」

男人抬起頭,右手擺弄了一下咖啡杯的位置「嗯,我知道了。SEN你開車的技術不錯吧?」

石頭抬起頭很疑惑的看著自己的老大為什麼要這麼問。

大森點點頭。

男人接著道「能不能毫髮無傷的出車禍?」

石頭下巴掉到地上了,眼睛瞪得老大。「老大....你說什麼呢?」

大森呆呆的看了會兒男人,然後再次點點頭。

石頭撓著頭髮,這兩個男人瘋了,瘋了。老大這次又要做什麼?那個陳小姐還沒有折騰夠,這邊金老闆又逼婚,還有!那個王洛也是隱藏的炸彈,老大卻在這個時候..無語了..無知了...天啊....

大森斜著眼睛看著石頭豐富的表情和搞笑的動作,一開心又吃了一份三明治。

 

 

 

在中像是一個小孩子一樣忙著奔回了家,推開門嘴裡還叫著媽,但是當看見屋裡安靜的詭異的時候在中愣了。「媽?!媽?!!」

叫了幾嗓子都沒有回應,在中突然慌了,趕緊四處尋找。

「哎呦!小子你幹嘛呢?」

「豆腐大叔!」

「小子回來就這麼莽撞,這是要幹嘛?哦...對了最近也沒有見到你,你媽讓我把這個給你。」

在中趕緊接過大叔手裡的白紙,上面是一串地址。「這是...」

「前些日子這裡來了一輛豪華車,把你媽接走了,然後你媽臨走之前說讓我把這個給你。小子,那來接人的男人是誰?」

在中心裡特別希望是男人,可是當看到熟悉的位址後,在中撓撓頭「是一個精力旺盛的老男人!」

豆腐大叔一聽就豎起眉毛來「啊!這怎麼成!你媽怎麼就這麼老實就跟著走了?難道被威脅了!咱們報警吧!」

在中握握大叔的手「沒事,我來吧,大叔你放心」說完這句話就衝了出去,豆腐大叔搖搖頭這小子還是原來風火的模樣啊。

「有事一定要給大叔打電話」

「知道啦,大叔,你放心。」

 

 

 

暢通無阻。

甚至當在中到門口的時候都有人來接應「在中少爺,請——」

在中也顧不得其它,跟著那管家就走了進去「我媽呢?」

「夫人和老爺在下棋,我帶您去。」

「我媽下棋?!」在中張大嘴,心裡嘀咕著這王洛到底唱的是哪齣?

穿過一跳羊腸小徑,在中終於看到了石桌旁邊正真人觀看棋板的女人「媽!」

女人回頭對在中擺擺手,然後又投入到下棋當中。

在中皺著眉頭氣衝衝的走了過去「你怎麼在這裡?」

「哦,王先生問我願不願意度個假,所以——」

「你認識他?」

「怎麼這麼沒有禮貌!王先生在你不在家的時候經常照顧家裡的生意,而且還送東西....」

「媽!」

王洛一身休閒服,透著溫文儒雅的氣質,溫柔的表情顯得無害。「在中咱們現在也算是一家人了,是吧大姐?」王洛對著女人就是一笑

女人點點頭,拉過在中「我見和王先生有緣分就認了姐弟,小子,以後要——」

「媽!他是——」

王洛拉過在中隊女人微微一笑「看來我要和在中解釋一下。」

「嗯,和他說說這小子就是脾氣暴躁,不過絕對是懂事的好孩子。」

 

「你給我媽下了什麼迷藥?」金在中劈頭就問。

「你有一個好媽媽。」

「廢話,快說!」

「你應該不知道從昨天開始滿世界的地下組織都開始找你的蹤跡收集你的資料,就是因為你可愛的叔叔金鐘山把你給爆了出來。」

在中皺眉一臉我不知道你說什麼的樣子。

王洛摸摸在中的頭「現在你可是一塊肥頭,盯著你的禿鷹不只一兩頭啊」

 

 

 

「全乎有了行動,幾乎滿城所有的勢力都盯住了那孩子。」石頭報告著。

「王洛那邊的反應....」

「王洛把那孩子的媽媽接過去了,不知道這事是好是壞。王洛的心思猜不透,這招是拘禁還是保全。」

「嗯,我知道了。對了,關於婚禮,照常準備。」

「是。」

 

 

 

「鄭允浩這次的婚是結定了,以那金鐘山的脾氣和寵愛女兒的程度」王洛吸著菸,吐著煙圈「你怎麼看?」

在中站在一旁靜了一會兒「涼拌!」

「呵呵,是嗎?」

小豹子突然豎起耳朵,轉過身看著王洛「那是我男人,其他的都是狗屁,不是嗎?」

王洛眯著眼睛,小豹子身後是刺眼的陽光「也是啊,你男人...」豹子的男人,那會是什麼野獸?「不過怎麼著都會傷害一個人,那個喜歡你男人的女人怎麼辦?」看著小豹子犀利的眼睛裡透出柔和的光,王洛知道這小東西始終是幼崽,如果這句話問的是那鄭允浩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露出紳士微笑。

小豹子啊,你的男人比你想像的還要狠的下手,如果你知道了會不會嚇的離開他?我很有興趣看看呢。

 

 

 

 

 

 

 

第三十二章

 

「我會不會被綁架?」

王洛擰掉菸頭,笑著揉揉在中的頭,曖昧的用鼻尖貼著小豹子的耳朵「你果然可愛的要命,話說你到底明白不明白現在的情況?」

王洛的嘴裡是香草的味道,還有一絲絲香菸的熱度,在中騷騷耳朵,退出幾步「我剛想明白一些事情,現在沒有心思想其他的東西。」

「哦~」若有所思玩味的應和聲音。

在中眯起眼睛,唰唰睫毛「我倒是看出了你的意圖。」

「我有什麼意圖?」王洛的聲音帶著誘惑,成熟男人特有的低沉穩重卻又不失勾起人探知欲望的魅力。

小豹子指指自己,眼睛閃著光芒。

王洛哈哈一笑,對著胳膊一摟裹住了那身子「小東西,身子骨長的倒是挺結實,肌肉也發育起來了啊。」貼著那嫩嫩的耳朵「對啊,我就是好這一口兒。」

在中想要掙脫開王洛的胳膊,無奈那人力氣太大,只要準備使出殺手鐧。

「老爺!」管家突然迎面走來停在五十米之外,禮貌的彎腰遞上什麼東西。

在中瞥了一眼,決定給王洛大叔一個面子。

王洛輕佻眉毛,樣子像是韻味十足。「哦~沒想到這麼快。」

在中插著兜兒,尋思著該去找老媽了,可是又被王洛拉住。「幹嘛?大叔?」

「這個,想看嗎?」王洛搖晃了一下手裡的紅色信封。

小豹子眯著眼睛,嘴唇上翹「請帖?」

「聰明!」

轉身給了王洛一個背影,小豹子吹著口哨邁開了步子「沒有興趣。」

看著那小東西一個混混模樣,王洛果然又笑了起來。

在中抖抖肩膀決定放棄和那個雖然很英俊但是性格惡掠的大叔交流。

至於那紅色喜帖,小豹子臉色一白,但是很快恢復過來。「該來的總會來,再那之前....不管怎麼說,金在中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事情進展的很快,第二天早上,允浩的家裡就送到了禮服和戒指。

石頭一直都認為他老大是天底下最英俊的男人,即使身為男人的身份,石頭依舊是這麼認為著。

戳了一下身邊的大森,石頭貼著他的耳朵說「老大這身黑色禮服帥呆了。」

石頭眼睛盯著前方,看著窗戶外面應付的答了一聲「嗯。」

石頭對著大森豎起了性感的中指,然後給穿好衣服的允浩遞上戒指「老大,是不是太急促了,簡直就像是——」

「趕著豬肉上架。」大森接了一句

男人笑著整理了一下領帶,溫柔的笑容,紳士的舉止「也許,不過該來的總會來...」那老狐狸到底想的是什麼,看我的演技究竟有多好?還是別有其他目的.....

 

 

看起來女人和王洛相處的很好,最起碼在下棋方面很有的說。在中也聽出了王洛話的門道,想著也許女人會有什麼危險,所以就麻煩王洛照顧著。雖然他們之間並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小豹子靠著感覺尋思,王洛沒有什麼歪心思,即使有也沒有時間對付到自己這樣的小人物上。

小豹子的確敏銳,但是卻沒有王洛身處世道來的狡猾。這個男人,心裡想什麼定會得到。以前是,現在也是。他看上了驕傲的小豹子,也明白小豹子心氣在哪裡,所以不會硬是上手,而是逐步的慢慢的從陌生人先過渡到熟悉的人再說。小火慢燉,味道才好。

 

 

 

在中一早起來,現實迷迷糊糊的去洗漱間,牙齒剛刷一半就聽到了急促的門鈴聲。

「誰?」咬著牙刷,吐著沫子就衝了過去。

剛打開門,一個東西就蓋住了自己,然是世界..都關燈了.....

在中覺得自己很背,如果聽了老媽說在王洛那裡住一個晚上也許就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王洛問過自己,對現在的情況有沒有瞭解,現在...小豹子看著身邊被摔的很慘的牙刷心裡想到,現在的情況..被綁架?

的確自己對於作為誰的兒子沒有什麼觀念,自己是小市民也沒有想過突然成為什麼重要人物,不過看來老天不是這麼想的,他似乎更是喜歡把平凡搞的超級不平凡,才...熱鬧。

 

 

「小哥這是什麼架勢?我只不過是一個地攤小販,你至於...用這麼幾十號人盯著我嗎?」在中動了動被綁著的手腳,皺著眉頭道。

那人沒有的搭理在中,而是抽著菸,其他幾個人玩著JQK。

在中也沒有多問,他想趁著別人不鳥他的時候理清頭緒。

今天早上..刷牙..然後被蒙住...接著來了一個看起來像是...車庫的地方....

那些人看起來對自己興趣缺乏,不聞不問也不嚴刑拷打,這是唱的哪一齣?綁架,綁的這麼沒有激情?

 

「蚯蚓,人到了給那人打電話吧,現在再拿30%的錢。」

在中聽著那個鬍子男人道,錢?那王洛說自己是香餑餑,原來就是這個道理。

「鬍子錢到位了,那老闆說接下來就等著信號就好,信號一來咱們就撤退。」

小豹子皺著眉頭,特別希望誰來給他解釋一下,信號?信號???

 

 

 

此時,禮堂準備室。

允浩石頭大森三個人坐在一起,男人翹著腿,手邊是冒著霧氣的咖啡。

石頭看了看手錶,還有十五分鐘,婚禮就要開始了,剛才特意注意了一下沒有看到那個孩子,不會出事吧..那孩子不會看到老大結婚然後來....然後....

「沒事的。」男人突然接了一口

石頭了然的笑了笑,本來緊握的手也放鬆了下來「老大,有我們。」

男人喝了一口咖啡,卻意外的被燙到了舌尖。疑惑的看著醇香的咖啡,男人微微皺起了眉頭。

門被推開,一個穿著小禮服的女子進來「先生,我們老爺有話和您說。」

允浩起身,微笑著看著即將成為自己岳父的人。

「允浩,也許這件事現在說不好,但是我也不是自私的人。」

「岳父?」

金老狐狸,給了允浩一封信,看著男人的表情從淡然文雅慢慢變得有一絲變動。「金在中..被綁架了?」

 

 

 

 

 

 

 

第三十三章

 

金在中被綁架。

就這麼一句話,金老狐狸的眼角皺紋完全的折在了一起。

石頭嚴肅的看著自己的老大,只見男人折好手裡的信,遞還給金鐘山。

接著是門關上的聲音,屋裡三人安靜的站著。石頭雙手緊握,可是臉上依舊是泰山重穩。

這種情況太詭異又太合情合理。

在金老狐狸宣佈收歸金在中的同時,狂風暴雨就刮起來了。多少雙眼睛盯著那孩子,每個人心裡都有數。可是金鐘山這一齣唱的是什麼?金在中被綁架,特地來告訴老大?難道是金老狐狸為了綁住老大故意演了這麼一齣...還是....

石頭腦子轉的快,一旁大森儼然已經準備好裝束,手貼在傢伙上了。「大森,聽老大說。」

大森雖然平時雷打不動,可是真有誰戳到他BOSS的心口上,下一秒大森定開了那人的腦袋。

男人整理了一下領帶,對著石頭和大森微微一笑。「他是在讓我選擇。」

「老大...」石頭示意了大森一眼,大森掏出傢伙,對著牆角一個針孔“碰”的一聲,隨後在手上轉了一轉收回,退身出了房間。

男人走到窗戶邊上,看著下面越來越多的客人「一條乖乖的做他的女婿,當一隻敢叫不敢咬的寵物。另一條,只要我出手,外面定會有消息,說我對在中也有心思,令我豎敵。一箭雙雕,怎麼著都是好棋。」

「果然是他幹的,那孩子...」大森皺起眉頭

男人臉上冷了下來,一雙犀利的眼睛緊緊的盯著窗戶外面。

是金在中重要,還是這一手打拼下來的地位和面具重要?

如果在這個時候豎了敵人,定會讓以後更加的艱險。如果選擇安穩的做這個女婿,那日後是有機會翻身..可是卻會傷害到在中。

怎麼做都是傷害,真的好想問問他,是選擇和自己一同面對艱險,還是忍著心裡的感覺甘心等著我翻身?

呵呵,真是可笑的問題。

男人整理好領帶,對著石頭一笑「石頭。」

「嗯?」

「如果我要破天呢?」

石頭露出一絲微笑「那我就做您的金箍棒,想破哪裡我就轟哪裡。」

男人點點頭。

石頭歪著手示意了一下門外「當然還有外面那個豬八戒...湊合當個墊腳石。」

「哈哈~」

石頭隱約覺得,老大會將天戳一個口子也不一定。

 

 

 

婚禮一直進行的很順利,神父旁邊,一堆新人受著祝福。

台下,金鐘山慈祥的看著女兒,他很有勝算,鄭允浩天生精明算計,當然猜到是自己綁架了那個孩子。他不會冒險,不會撕破自己和他的關係,不會撕破和外界的關係,他會選擇慢慢的吞噬一切。所以他一定會選擇和自己的女兒結婚,不過那個狼崽子,一旦落到自己手裡,他還有可能咬人嗎?機關算計,小崽子,和我相比,你差的遠了。

男人看著台下金鐘山的笑容,也露出了紳士的模樣,待神父要宣佈誓詞的時候,敏感的石頭叼著根兒牙籤,吹了吹麥克。「打擾一下哈,打擾。下面插播一則消息...」

金鐘山猛地站起身,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本來和諧的會場立刻小聲私語起來。

男人拖著女人的手腕,笑著看著一切。

石頭呲牙一笑吊兒郎當道「金鐘林的兒子被綁架了,以上!大家能出力的出力,不能出力的出錢。再以上!插播完畢。」

會場上一時間沒有反應過神兒來,不過慢慢的就有人開始吩咐下人了。

金鐘山看著場面,氣的脖子都紅了,狠狠的瞪著向自己奔來的男人,冷哼了一聲。

「岳父。」男人拖著美玉的手走到金鐘山面前

「這是怎麼回事!」

男人看起來的確是深思熟慮後的樣子「我覺得與其咱們著急,不如讓更多的親友來共同解決這個事情,以整個商界的力量,想那綁匪也不敢胡作非為」

「荒唐!」金鐘山拍了桌子一下

美玉趕緊上前握住爸爸的手「爸爸,別著急!」女人知道父親心裡有多重視那個孩子,雖然自己是很想和允浩結婚,可是女人知道只要有父親,鄭允浩逃不開,那些女人也不能搶走允浩。當下,只要爸爸得到那個孩子定會有更多力量,定可以更好的圓滿這個家庭。「婚什麼時候都可以結的,當下還是爸爸的事情要緊。」

金鐘山也不好說,剛才那個播報是胡言亂語,看著四周詭異的眼神,老狐狸終於憋下來一口氣。看來這狼崽子是鐵了心要和自己杠了!好,看看怎們誰杠的過誰!

 

婚禮就被這麼糊裡糊塗的給攪和了,男人退下禮服,扔到車上。

外面一直監視著老狐狸車的大森見老大來了,立刻掛檔,跟上前面一輛黑色賓士。

男人心裡遠沒有表面上那麼平靜,沖這麼一鬧,他和老狐狸的關係算是徹底僵硬了。不過只要不撕破,爪子就可以繼續藏在隱秘的地方。

至於在中,果然要做些什麼,即使會被厭惡也要做些什麼。

 

 

 

在中已經從坐著變成了蹲著。

可是看著眼前“懶散”的綁匪,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的樣子,在中覺出了幾分異常。

估計自己是被弄了什麼圈套裡,不過這個圈套要套誰?自己又能套到誰?一瞬間,一種緊張了慌亂蔓延了真個身體。

面具男?!

在中蹲著搓了搓手,猶豫了一下還是開了口「幾位大哥,你們說我這個良民百姓是招惹了那方神仙啊...」

那被喚作蚯蚓的人,看了一眼在中,仍舊冷著臉,這點著實的像是大森。在中吸了一口氣,儘量的平復自己的心情「大哥?」

「誰是你大哥?」

在中呲牙一樂「出門在外有緣人都是大哥。」

那蚯蚓一個轉身,乾脆屁股對著在中。

小豹子雖然吃了憋,但是一想,這個人倒也有些性情,難免對自己的境遇有些放心。「那鬍子哥說是不?」

「你這小崽子倒是記住了我們的名字,油嘴滑舌。」那鬍子比蚯蚓多嘴些,不過臉上也是蹦的嚴肅。

小豹子眼睛一轉「反正我也是被綁架的人,大哥們給了痛快吧。」

那鬍子看了蚯蚓一眼,隨後走到在中身邊居高臨下的看著他。「你小子看起來頂多是個地痞混混要不就是混地毯賣貨的平家孩子,沒想到——」

「鬍子!」

「哎,我知道,切~」鬍子一個扭頭再也沒有和在中說話。

這一吼把小豹子全身的毛都吼起來了,心裡又慌亂起來,這兩個人在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自己是票,而他們是綁票的人。

媽的...

 

 

 

大森的車跟的很穩,直到拐進一個地方,那邊才停了動靜。

「看來到了。」男人整理著領帶,臉上掛上了微笑。

大森面無表情,掏出了帶著火藥味兒的傢伙。

「消音了?」男人問

「沒有。」大森答

男人捏捏眉頭「你的愛好啊...我先過去,石頭應該已經確定這個地方是哪裡了,接下來你們看著辦。」

「BOSS....」

「五分鐘後,要是你覺得不放心可以跟過來,我還是那句話。」男人的聲音透出了粗啞和低沉。

「我知道。」

男人沒有再繼續補充什麼,而是開了門,接著是皮鞋著地的聲音。

 

緊接著允浩出去,大森就掏出了電話「喂。」

「喂你個鳥屎啊!找到你們了,叫老大帶著別動,這種小事情我來就好,哎!你聽到沒有!」

大森往嘴裡摁了一個甜甜圈「BOSS已經進去了。」

只聽到電話那頭轟隆一聲,接著是人群勸解的聲音。大森透著玻璃看著自己老大的背影漸漸消失....

 

 

 

在中曾經想過像電視裡一樣,順利的或者運氣的解開繩子。

不過——徒勞無功。

看著那頭全遮住氣的大哥們,在中的眉頭卻越皺越深,感覺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希望是好事。

不過這種情況下,所謂的好事相當於踩到狗屎重彩票吧.....

「來了!那位老闆的人到了!」

進來的是一個西裝革履的年輕人,帶著一副金邊眼鏡,金在中一眼就猜到應該是個挺無趣的悶騷。

「貨你看看。」那叫蚯蚓的人擦擦手裡的刀。

年輕人拿出一個箱子遞給了鬍子「酬勞。」

鬍子看了一眼蹲在角落的在中,隨後笑著接了錢,在年輕人對著他笑的同時,只聽撕拉一聲,那是金在中這輩子第一次見到殺人。

鋒利的刀子毫不留情的插到了年輕人的心臟部位,接著是大量的紅血,在中覺得氣氛一下子僵硬到讓人顫抖。

那叫蚯蚓的人,擦擦手對著躺在地上還熱乎的屍體說「您這筆生意我們圓滿完成了,接下來是另一筆。」

在中聽的雲裡霧裡,突然感覺到一束寒光。

鬍子大笑幾聲,打開箱子,看著裡面的錢「一分不少。」

「馬上聯繫第二個老闆,人已經到手了,離撕票的時間還有十分鐘。」

鬍子一笑摁開了電話「喂,老闆,人已經在我們手上,在二十分鐘內把錢打到那個帳戶..當然當然我們辦事您放心,好,事情就這樣,只要我們這裡接到錢的資訊,您的事情理所當然就圓滿的完成。」

 

在中還沒有回過神兒來,瞬間就被一個粗麻繩子勒住了脖子「你們....放...」

那叫鬍子的人毫無表情的用力勒住在中的脖子,只聽砰的一聲,門突然被踹開。

在中勉強的撐開眼睛,隱約看到一個人影。「鄭....」

男人站在門口,本來只是靜觀其變,突然看到老狐狸那邊慌張了開,就覺查出了怪異之處。

先他們一步,男人踹開了門。

「這位老闆是——」鬍子謹慎的看著男人。

在中搖晃著腦袋,可是越掙扎卻累的越緊。

男人微微皺皺眉頭「新的生意接不接?」

蚯蚓毫不在意男人的話,而是更加用力的把那勒脖子的生意在胳膊上轉了幾圈。

男人壓抑住怒氣,眼睛瞪的凸大。「放開他。」

那綁票的人,一下子樂開了花,對著在中的臉就拍了幾下「沒想到你小子這麼值錢,不是一般的值錢。」

在中已經被勒的沖血,嘴唇也咬出了齒印。「鄭....」允浩....

 

 

 

 

 

 

 

第三十四章

 

如果這時候大森在,估計火藥味就濃了。省略其他,直接動手。

可是,現在是鄭允浩在面臨著這種情景。

男人不喜歡被威脅,尤其是看著在中脖子又了紅色的痕跡後,感覺脾氣快壓不住了。

「我可以給你喜歡的價位。」

「呵呵,如果你是第一個雇主,也許我會很開心你這麼說。職業道德,在每個行業都是最重要的吧。現在這個雇主要我手裡這孩子的命....」

男人渾身透出的霸氣讓蚯蚓綁著在中的手微微換了方向「想...威脅我?不過我們不吃這一套。命這東西,即使沒了,那也是我心甘的。」

男人沉思了起來,忽然又一種奇怪的想法,他很喜歡這人的做事風格,如果可以那為旗下想必是上上之策。可是——「我很欣賞你。」

「你瘋了吧!」鬍子吼了一嗓子,他覺得男人是在侮辱他們。

蚯蚓笑了笑「什麼意思?」

男人決定冒險嘗試一下,估計一下現在的情況,外面老狐狸萬萬沒有想到裡面會有這樣的變故,所以也慌亂了手腳吧。現在已經過了些時候,SEN應給有行動了,石頭也快來接應了,所以說對於有利方面還是我們。可是看這個人,一副處事不驚的模樣,簡直就像是沒有血肉的屍體一般,眼睛裡沒有殺氣,可是手上卻像是斷頭刀一樣,隨時都會落下來。真是..可怕的人才呢.....

「我想收攏你。」和這樣的人說話,直截了當才是正法。

那蚯蚓果然眼神一個躍動,隨後又一身冷氣道「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收攏我,就表示你願意背負我做的事情?願意承擔我以前手上的人命?」

男人笑了笑,看著漸漸放鬆手的蚯蚓「條件很簡單,讓你手裡的人到我懷裡。」

鬍子低聲哼唧了一下「瘋子。」

蚯蚓則是露出了讓人渾身汗毛都豎起來的笑聲「果然是瘋子,我手裡的這孩子究竟是什麼,這麼多大老闆都放不下。」

男人溫柔的看著在中「他是我愛人。」

蚯蚓和鬍子瞬間臉色都變了,只有一瞬間,男人覺得他有勝算的把握。

 

 

外面,石頭衝著大森就是一拳「你TM的讓老大一個人去!」

大森身子撞擊到車上,沒有吭聲。

「媽的!你幹了什麼!」石頭說了一句,然後立刻帶上傢伙準備衝過去。

大森拉住了他「BOSS不會有事。」

「這我當然知道!他是咱們的老大怎麼可能有事!」

大森見石頭眼睛有些閃爍,突然愣愣的把石頭拉到懷裡,狠狠的啃了他的嘴唇一下「一起去。」

被啃後的石頭直到大森走出了十步才反應過來,掏出槍對著石頭就是一下。

感覺耳朵邊上鋒利的子彈緊緊隔著一毫米劃了過去,大森背對著石頭,仿佛嘴角有些上揚。

石頭爆紅著臉,甚至耳朵也櫻紅,弓著胳膊氣勢洶洶的也跟了上去「媽的,抽什麼!」

 

 

 

「你這是在給我加籌碼,老闆~」蚯蚓說「你這麼說,只會讓我覺得我有得到更多金錢的機會。」

男人慢慢的靠近蚯蚓「所以我拋出了橄欖枝,你怎麼辦?」

蚯蚓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隙,隨後打開「你很有吸引力,可是對於我還差一點,能讓我跟的人,也就閻王老子」

男人略微吃驚,然後竟然拋出了溫柔的笑容「你怎麼知道我有外號叫閻王?」

蚯蚓道「你到底是誰?」

「鄭允浩。」

蚯蚓臉色瞬間崩潰,那邊鬍子也明白臉色什麼「蚯蚓,他不會是....」

「媽的,我以為碰不上的。」

男人直覺自己離勝利越來越近了,而且似乎這綁架的人應該和自己有淵源?「難道你們認識我?」

鬍子吐了一口唾沫「TMD,生意做不成了!」惡狠狠的瞪了允浩一眼。「你TMD是金鐘林的人對不對?!」

蚯蚓接著說「我們欠那老頭子一個恩情。」

男人的嘴角笑上揚,隨即伸出了手「也許這次的事情,就是義父為了讓我和兩位英雄見面,不是嗎?

蚯蚓和鬍子互相看了看,最後氣憤的把刀扔到了允浩身後的鐵皮上!「媽的!」

 

 

在中昏過去了,男人小心的摟著懷裡的人兒。「在中...」

蚯蚓抽著菸看著男人「你壞了我的規矩,所以要償還我。」

男人微笑著說「要跟我一起幹嗎?」

蚯蚓對於男人執迷不悟的想法很不解,揉揉頭道「鬍子,你和他說!」

鬍子玩著刀道「我們是黑道上的。」

「我也不白。」男人道

鬍子皺著眉頭「你到底想怎樣,我們已經賣那老頭子一個人情了。」

「我想義父就是希望二位加入我們,共同為我懷裡的這個孩子做事。」

「什麼!」鬍子吃驚的看著在中「這小子?!」

「他是你們口中那老頭子的兒子。」

「操!」這次是鬍子和蚯蚓共同吐了唾沫。「真TMD喪!」

 

 

 

外面大森直接無視了躲在一旁監視的老狐狸一行人,對著那鐵皮屋子就是一槍。

石頭揉揉額頭「你什麼時候能用下消音的東西,這個實在是太毀耳朵了。」話一說完,石頭對著那鐵皮開了機關槍。

大森癟著眼睛,無語。

石頭抽著菸,眼睛瞄了一眼那頭的老狐狸,看來已經撤退了,留下手下人在隨機應變嗎?「大森....」

「幹嘛?」

「我在那屋子的一邊打了一個洞口,你鑽進去。」

「不...」大森說著從兜裡要逃出一個貌似黑色的橢圓狀物體。

石頭趕緊拉住「老大在裡面呢,你這一轟老大怎麼辦?!」

大森撓撓頭,弄開保險,對著旁邊老狐狸的人扔了過去「誰說我要往前扔。」

石頭無語。「注意生態安全。」

「哦。」

 

 

外面劈裡啪啦裡面的男人搖搖頭「不用擔心,是我的人。」

「你的人還真是....夠大膽的」鬍子滿頭汗,挺無語的。

男人橫抱起在中,對著後面的兩個人道「走吧。」

「你不怕我暗算你?」蚯蚓道

「你是有職業道德的,而我相信你的職業道德。」

「可是外面還有那個老闆的人。」鬍子道

男人聳肩膀,接著門被踹開,門口石頭和大森互相牽制的對方,看似在爭吵誰開門的問題。

蚯蚓看著外面煙土彌漫,突然大笑起來「跟你看來是個不錯的選擇。」

那頭石頭和大森不明白情況的看過來「老大!」「BOSS!」

「該吃晚飯了。」

 

 

 

 

 

 

 

第三十五章

 

「醒了?」

在中覺得一直有小刺刺紮著自己的臉,迷迷糊糊的時候慢慢睜開眼睛。

然後嘴被啃了。

「怎麼了?」金在中好沒有疑慮的認為自己是睡過頭了,然後被男人叫醒。可是後來又回過悶兒來,自己貌似經歷了一場驚天動地的...綁架事件!

想到這,小豹子騰的一下子就坐起來了,然後摟住眼前男人的脖子「你沒事吧?」

男人笑的很溫柔,摸摸小豹子的後腦勺「讓我親一個我就沒事。」

「跟你說正經的呢!」在中想要敲一下男人的頭,卻意外的發現自己的脖子扭動起來有些困難,然後記憶回來了。下意識的,在中又摟住了允浩的脖子,什麼話也不說,就是摟著。

男人知道,小豹子雖然膽子大,但是後勁兒也大。撫順著他的後背,男人親了親在中的耳朵「真的沒事了。」

「我以後是不是要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我突然特別理解那些大款的感覺,隨身保鏢也不是他們願意的事情啊。」

「小腦子想什麼呢。」

「想以後怎麼健康的活下去。」

男人搖搖頭,扒開在中,面對他,對著那有些草白的嘴就啃了上去。

喘息聲,壓抑的情緒,全部化作一個吻,男人很用力。

在中的手有些抖,脖子很疼,但是男人拖著自己的腦袋啃自己還是挺善解人意的。所以小豹子也好心有好報的,回應了男人。

直到門口護士小姐啊的一聲,兩個人才依依不捨的放開,接著晴天霹靂了,小豹子看見一個人也站在門口,在心裡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媽!」

 

以前,媽就是在中整個天,整個世界。

可是現在,看著握著自己手的男人,金在中有些怕了,事情來的太突然,突然到他還沒有想關於他和允浩的關係怎麼和他的媽說。

「媽...」又是一聲。

可是那頭的女人卻沒有回應。

金在中心開始顫起來,想要起身卻被男人攔住。

男人給了在中一個安心的眼神,然後笑著走到女人面前「伯母好。」

女人有了回應,不過是一記快而有力的嘴巴「為什麼?」

「媽!」在中慌張了下了床,跌跌撞撞的跑到允浩身邊「沒事吧?」

回頭去看女人,蒼白的臉上更是添上了不少的皺紋,他的媽已經不年輕了,在他媽最需要自己的時候,自己卻給了她一個重擊。

這叫什麼,這叫他喜歡男人,喜歡鄭允浩。

可是這個喜歡,在別人眼裡,根本就是怪異的,畸形的。

「媽...」在中想要握住女人的手,女人卻憋紅了眼睛,看了兒子一眼轉身就離開了。

「媽!」在中要追出去,男人趕緊摟住他的腰「在中!在中!」

「放開我,我媽....我要和他說!」

「說什麼?」

男人的話像是冷水潑在身上,在中一下子癱了。

沒有想到,萬萬沒有想到。

自己果然是小孩子,事情沒有考慮清楚,只是按著衝動做事,真是單純的可笑。

原本以為擁有了允浩,擁有了媽,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可是自己忘了,在允浩和媽之間還有一層後鐵壁,無堅不摧的銅牆鐵壁。

 

看著小豹子捲縮在病床上,頭窩進腿裡,男人有種想要抽菸的衝動,這麼無力的感覺讓男人覺得很不安。

伸出手,摸了摸小豹子的頭,話到嘴邊卻說不出來。

手突然被反握住,久久沒有說話的在中抬起頭來,眼睛紅紅的看著允浩「我這輩子就為你豁出去一次,冒險一次,你要是敢讓我傷心,你等著的!」

男人突然笑出來,一口白牙,可愛的要命。

奔到小豹子的懷裡,然後聽見了小豹子鼻涕嘩啦的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說著他和他媽媽的故事。

很長的故事,長到,允浩似乎也是其中的一員。

 

 

 

另一邊,醫院外,大森叼著一個麵包圈,看著副駕駛上睡的昏天地暗的石頭。

手捏了一下他的鼻子,直到那個人憋的臉通紅。

「幹——」那個嘛字還沒有說出來,就被大森塞了一個麵包圈。

就著大森的口水,石頭咽了下去。「早晚...滅了你!」==凸

大森無視石頭,然後舌頭舔了舔嘴角的麵包屑「需要為BOSS做些什麼嗎?」

石頭抱胳膊,搖搖頭「事情太突然了,再說了這事情也不是咱們可以左右的,別想了。聽老大的吩咐吧,現在他們應該在說這件事吧。畢竟那孩子最珍惜他的媽媽...老大這次是遇到大頭了...」

「......」

石頭轉過頭看著大森的側臉「你最近很奇怪。」

「哪裡?」

「豬唇。」

「......」

「如果我沒有記錯,被你啃了有兩次了吧....」

「......」

「什麼意思?」

大森慢悠悠的轉過頭,對上石頭質疑的表情,然後手利索的扣住石頭的脖子,接著又一次啃嘴唇事件發生了。

「放...放開....嗯....啊!!」石頭用槍指著大森的胸口,另一隻手擦著嘴唇「你丫怎麼把舌頭伸進來了!」

大森難得認真的眼神對上石頭的,忽略擱著自己心臟上的傢伙,臉逐步靠近。

石頭有些不知所措,隱約覺得大森開始向自己表現什麼了,可是到底想要表現什麼?

嘴唇靠到石頭嘴唇的瞬間,大森停止了進攻,而是笑著用拇指撚去石頭嘴角的口水「老大談戀愛了。」

「啊?」

「所以,咱們也來吧。」

「啊 啊啊啊 啊?!!!!!!!」

大森不是腹黑,甚至可以說很傻而且有些衝動。現在的狀況用俗話來解釋就是他在向石頭告白,可是可憐的石頭卻像是當頭一棒,完全摸不著狀況。只得張著大嘴,眼睛瞪的如驢子一般圓。

一點都不浪漫,一點都不溫情,像是說我去上廁所一般的平常,大森對石頭非華麗麗的告白了。╮(╯▽╰)╭

不過這種告白,而且是在兩個出生入死的兄弟之間,是在是太容易被誤會是玩笑了。

「這不是玩笑。」大森悠閒的掏出包子啃了起來。

石頭石化中。

「別找藉口逃避。」

石化開始裂痕。

「那種喜歡是會拿著你自慰的喜歡。」

石化開始風化。

「你不回答這事兒就這麼成了,行了,你接著睡覺吧。」

石頭變成了沙子.........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