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428_614994105213673_430089055_n  

 

10月28日,JYJ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官網上留下了一段訊息警告那些惡意抨擊 JYJ 的網友。

這段訊息如下:

「大家好。

去年,我們就對在網路上惡意毀謗、重傷 JYJ 的網友宣戰。在當時幾十件的訴訟案中,幾位網友的犯罪事實也已經確認。

然而,因為網路世界中還是有許多對 JYJ 成員的不實傳聞與惡意抨擊案例,我們做出以下宣告。

1.為了對這些非善意的行為採取行動,我們公司內部組織了一支團隊,主要是對網路上惡意抨擊言論來監看、蒐證。此外,若攻擊部分經證屬實,我們會馬上採取行動向警方與調查單位報案,並在法庭上要求賠償。

2.近日,有位 ID 為 “Holic" 的網友在 DC Gallery 上活動,不過因為未成年而不會被判刑,但我們會開始準備向父母提起告訴。也因為網友 Holic 的犯罪行為已經確認,我們希望大家不要對 Holic 的文字進行回應,而是直接回報相關細節給我們,相同的案例還有日本官網上的 Sasahara,這部分我們也已經對東京地方法院提出告訴。從現在起,不管是 Holic 還是 Sasahara,我們會透過律師與網路犯罪統計解析來關注任何有惡意攻擊言論的網友,所以,請所有粉絲們對這些人採取「不回應」的行動。

3.我們不僅即時監看入口網站,還包含了 DC Gallery、Bestiz、Daum Cafe、網路論壇… 等平台。就算是個只有部分網友會使用進階會員功能的空間,只要有不實傳言或任何構成犯罪的不雅字眼、誹謗、蔑視… 等相關言論,發佈者就有可能會收到刑罰。這是警告。另外,從現在起,我們對任何發表攻擊言論的網友絕不輕饒。

4.還有,在法律程序後已獲得結果的案例後,我們也會試著避免相關情況再度發生。」

 

來源:C-Jes 官網 via a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10.30

 

===================================

 

以上圖文轉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來~劃重點:

一、不要以為只抓韓國人,外國人一樣也會抓!

二、不要以為躲在自己的部落格(空間)寫人家就抓不到你!

三、不要以為自己的RP好,看不順眼的人多的是,小心人家檢舉你!(那個誰...有妄想症那位,泥小心了)

 

 

呼~還好咱們鄭會長不是小白公司的,要不然他老看到我們叫他"腫長"可能會派人來抓我們>"<

(允:老子沒空理你!!!=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C-jes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