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剛才還嘴硬的金在中一聽這話,臉上的表情如同被人揍了一記悶棍。他蒼白著臉抬起頭,不敢相信盯著鄭允浩,嘴唇顫了半天,「你,你不是什麼也不記得了嗎?」

聽到這話,鄭允浩再也裝不下去了,只好實話實說的介面道,「我騙你的!我全部都記得!那天我只是喝醉了,又不是摔壞了腦子,怎麼可能不記得!」

金在中最不能接受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了。他愣愣的看著鄭允浩,臉色難看到了極點。整個人幾乎承受不住這麼大的刺激,搖搖晃晃的只差沒昏了過去。

他一向死要面子,自尊比天還要高,從來只有他刻薄別人的份,根本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因為喜歡上什麼人而向別人低頭。自從喜歡上鄭允浩開始,金在中就不斷的和自己作戰,好幾次都抱著寧可同歸於盡的想法也不願意告訴鄭允浩自己喜歡他這樣的事實。

那次醉酒後兩個人糊裡糊塗的上了床,簡直就是金在中的一塊大心病!明明知道鄭允浩根本不是同性戀,而那麼主動的自己肯定是會被鄭允浩取笑看不起,就算拉下面子表白也只有被拒絕的份。只要想起來,金在中都有忍不住要哭出來的衝動。

好在鄭允浩說他什麼也不記得了。雖然心裡也很恨鄭允浩的無情,可是比起會嘲笑自己的鄭允浩,還是什麼也不記得的鄭允浩要來得好一些的吧!就算是這樣,金在中都已經傷心的要搬家,而且有乾脆自暴自棄算了這樣的想法了。

現在這傢伙突然跑過來說,其實他什麼都記得,他只是裝不知道!那麼自己這麼多天的傷心,委曲和放棄究竟是為了什麼?究竟又算什麼?比起有可能躲在一旁偷笑自己像個傻瓜似的鄭允浩,自己強裝出來的冷漠也好,不理會也好,毒舌也好,都如同博人大笑的小丑一般,只有出洋相的份。

想到這裡,金在中只覺得憤恨交加!以前極力掩飾的冷漠面具在這一刻終於再也撐不住了。他瞪著鄭允浩半天,突然默默的流下淚來。

 

剛才還理直氣壯的鄭允浩看到金在中的眼淚,頓時慌了手腳。

「喂,你幹什麼哭啊?」

要是金在中跳起來大罵他一頓,鄭允浩還比較能夠應付,畢竟對付毒舌的金在中他也算是經驗老道了。可是,對付突然哭起來金在中,鄭允浩想也沒想過,自然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不僅沒有辦法,而且有一股很強烈的心疼油然而生,使得他更加手足無措起來,也顧不得再追問已經發生過的事情了。

「喂,你是男人吧,好好的哭什麼呀?」嘴裡說著惡狠狠的話,手下卻是很溫柔的替金在中拭淚。粗糙的手指磨蹭著金在中細膩的肌膚,明知道不應該,可是鄭允浩居然莫名其妙的覺得有點口乾舌燥。

剛才金在中半裸著身子的樣子,很自動的跳進了鄭允浩的腦子裡,和深深刻在鄭允浩腦子裡那個哭泣著的風情豔麗的金在中混合在了一起,原本只是單純拭淚的動作不知不覺變得曖昧了起來。

鄭允浩啞著聲音再一次的安慰道:「不要哭了,我知道是我不對啦!我道歉總可以了吧!」

「鬼才要聽你道歉!你這個混帳東西,看我出洋相,你一定開心死了!既然要躲在暗處笑個痛快你就笑好了!有什麼了不起的!反正我也要搬走了,我再也不見你這個混帳東西了!」

金在中抬起頭,剛剛被淚水洗過的眼睛又黑又亮,雖然明明是瞪著鄭允浩,可是鄭允浩看了卻只覺得心跳加快。

原本理智就已經薄弱的只剩那麼一點點的鄭允浩,腦子裡“崩”的一聲,唯一牽著的神經就在金在中的注視之中化為烏有。他還沒自己反應過來,他的行動力已經直接給他下了命令。頭一低,鄭允浩想也不想的吻上了金在中喋喋不休的嘴唇。

 

剛才的心煩意亂在吻上這張和記憶裡一模一樣柔軟而甜美的唇瓣的同時一下子消失了,鄭允浩心滿意足的擁緊懷裡的人,嘴巴也不聽他指揮的直接發表宣言,「我喜歡你!」

懷裡的金在中顯然嚇了一跳,整個人驚跳了起來,一臉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狠狠瞪著鄭允浩。他那種目光仿佛在說,「你要敢說謊,我就殺了你!」明明相當嚴肅,可是看在鄭允浩的眼裡,卻只有可愛的感覺。

即使他自己也被突然說出的話給嚇了一跳。不過,他並不像金在中一樣彆扭,以前只是想不通,既然知道自己喜歡上了,也就痛痛快快的接受了事實。雖然有點不好意思,鄭允浩還是摸著頭傻笑兩聲,「幹…幹嘛啦!我說喜歡你!是真的!」

生怕金在中懷疑他的真心,鄭允浩又趕緊在後面重重的加了幾個字!「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反正我知道的時候就是已經喜歡上你了!反正你也喜歡我,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天地良心,鄭允浩真不是那種金在中先喜歡上他,他就覺得自己有多了不起的人。他覺得自己的想法完全是順理成章。原本他以為自己不喜歡金在中,那自然是一門心思只想著拒絕。可是突然發現自己是喜歡金在中的啦!那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不是相當正常的嗎?

 

可惜的是,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根本不像他想的那麼簡單。要是金在中的個性和他一樣,事情又怎麼可能會發展到今天這種地步?

和他的神經大條相反,金在中是個極其敏感的傢伙。在聽到鄭允浩也喜歡自己的時候,開心和疑問原本就是結伴而來,再一聽鄭允浩那個說話的口氣,明顯就像施捨似的。氣忍不住就不打一處來了。

「鬼才喜歡你!你做你的春秋大頭夢!」

「你賴什麼啊?上次喝醉了,你明明有說過喜歡我的,還說沒有我就去死呢!」鄭允浩一聽就急了,急忙把以前金在中說過的話當聖旨似的搬了出來,「你不要因為賭氣就不承認!我都不計較你和那個四眼田雞的事了,你幹什麼還死要面子不理我啊?」

「你自己都說是喝醉了,喝醉了胡說八道你也相信啊!你有什麼資格管我和別人的事?沒錯啊!就像你看到的,我是同性戀,可是同性戀也不見得是男人就會喜歡的吧!你罵別人四眼田雞,你照過鏡子沒有?你覺得你自己有什麼地方比人家強啊?長得比他帥嗎?比他溫柔體貼?還是比他有錢?憑什麼自信到以為我會選你不選他?

「他和我都是同道中人,你根本不喜歡男人。我喜歡你又有什麼用?就算我以前說過喜歡你是真的,難道就不准我移情別戀了嗎?你對我有什麼好的?為什麼我非得對你死心塌地的?少來了,自以為事的傢伙!以為現在你說一聲你喜歡我,我就非和你一起不可了嗎?你把我金在中當成什麼人了?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小狗嗎?」

「喂,你怎麼這樣呀?哪有這樣不負責任的人啊!」鄭允浩暴喝一聲,打斷咄咄逼人金在中的演講,「哪有人騙別人喜歡上自己就說出這樣不負責任話的道理啊?」

「我什麼時候騙你喜歡我了?你少給我信口開河。」

「我就是被你騙了喜歡上你了!你這傢伙最會來這一招了!上次騙人家女孩子電話號碼也是這樣!我才不會像那些單純小姑娘一樣的那麼好打發呢!我是鄭允浩!鄭允浩!跆拳道霸主!跆拳道的精神就是不輕易言敗!

「我既然已經喜歡上你了,你就必須和我在一起!你敢給我招蜂引蝶試試看!看我不敲斷那個男人的腿!這次的事我也不會這麼容易放過他的!下次我再見到那個四眼田雞,見一次我打一次!」

哪有這樣說出愛的宣言的男人啊?金在中也分不清楚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是生氣多一點,還是高興更多一點。

「總之你是我的了!」說完這句話,鄭允浩再一次低下頭,也不管金在中願意還是不願意,強制交換了一個誓約之吻!

 

 

 

 

 

 

第二十二章

 

冬日的陽光安安靜靜的從視窗斜射了進來。濕柔的給沉思著的金在中渡上一層淡淡的金邊。

那天的事,就算現在想起來,還是一點真實感也沒有。鄭允浩最後那個吻輕柔的如同蜻蜓點水一般,一觸而過,卻比以往的任何一次親密接觸更讓金在中心動不已,甚至連指尖都因為這樣一個輕輕的吻而顫抖了起來,就算是嘴巴再硬,可是心裡卻是喜歡這個人到了極點。

可是那傢伙也是這樣的嗎?他是普通的喜歡,還是一時興起呢?明明不是同性戀的鄭允浩怎麼會莫名其妙的喜歡上自己的呢?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了吧?

做夢也沒有想到過這次沒希望的戀愛會得到回應的金在中,在半被強迫的情況下接受了鄭允浩的告白之後,反而變得比以往任何一次更加的焦躁不安了起來。

原來不抱希望,自然也不存在失望。可是現在的他那顆絕望的心,卻因為鄭允浩的一言一行而再次跳動了起來。要是抱了希望,得到卻是更大的傷害怎麼辦?一想到這裡,金在中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要是在得到之後再失去,那還不如從一開始就不要得到好了。為什麼同樣的一種痛,同一種絕望必須要承受兩次呀?

心裡拼命的說服自己索性放棄掉算了。可是比起對未知未來的害怕,想得到鄭允浩的心還是超過了一切。想和鄭允浩在一起的願望還是戰勝了恐懼。

喜歡,喜歡,喜歡那個人!要是鄭允浩真的離開的話。自己肯定會沒辦法像這次一樣控制住自己。只是搬家離開就算了這麼簡單的吧!

 

「你在想什麼東西啊?」事件之一的男主角放大了十倍的臉突然在視窗上出現,嚇了金在中一大跳。

「我想什麼關你什麼事啊?」金在中轉過頭。

「我們在戀愛,我當然要看著你了。萬一你將來給我勾三搭四的怎麼辦?」

自從那次告白之後,鄭允浩就半強制性的非逼著金在中拉開百頁窗。說是這樣看著金在中的臉練起跆拳道就會更加的有勁頭。藏在這表面理由之後的原因就是像現在這樣。順便監視金在中有沒有出軌行為。

「你給我閉嘴!」金在中有時候真是受不了鄭允浩的粗神經加大嘴巴。

就在鄭允浩告白的第二天,整個金在中寵物醫院和鄭允浩道館的人就已經知道了他們是一對的事實。哪有人這樣沒羞沒臊到這種地步?雖然金在中並沒有有意隱瞞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可是,這種事也不用到處去宣揚吧?

真正讓金在中生氣的是原因其實是他自己,他居然對這樣做的鄭允浩一點也不生氣!甚至還偷偷想,這樣也好,這樣一來大家都知道鄭允浩是他的人,誰也不能來搶了!反而有些竊喜。獨佔欲強烈到這種地步,自己也覺得有些害怕,怎麼會喜歡這個傢伙喜歡得這麼深呢?

 

不過,在獨佔欲這一點上,神經大條的鄭允浩卻是與他完全一模一樣。

上一回他喝醉被田尚友送回家的事情,顯然是讓鄭允浩誤會了。雖然剛開始的時候,金在中是真的被傷透了心,有些自暴自棄的想做一次也無所謂。可是做到一半,還是潔癖發作,受不了的跑到浴室吐了出來。就算是再美的美男子,剛剛才吐過,也實在讓人沒什麼胃口。所以,那次事自然也就不了了之。

雖然明明知道鄭允浩會為那這件空穴來風的事情吃醋,可是金在中就是不高興向他解釋,有時候偶爾看看他蠻氣發作,醋火中燒的樣子,他甚至會壞心眼的想著,那傢伙果然是喜歡著我的!而暗自高興起來。

 

「今天早點關門吧!」鄭允浩已經習慣金在中的毒舌,自顧自的接下去說,「我們去買情侶裝吧!」

金在中差點被鄭允浩的提議嚇了一跳,臉不由自主的就紅了起來,「你腦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東西啊?拜託你不要這麼幼稚了好不好?情侶裝,虧你想得出來!」

兩個人加起來都快六十歲了,居然還像個十七八歲的小孩子似的去買什麼情侶裝!說出來也不怕被人笑死。

「幹嘛?又不要你出錢!我送給你的!」鄭允浩也不知道想到什麼,突然咧開嘴很開心的笑了起來,「還好我們長的不像,就算穿一樣的衣服,別人不會誤會你是我弟弟的吧!」

我要像你就完蛋了!沒神經到這種地步!這是錢的問題嗎?真是笨到家了!金在中沒好氣的瞪了鄭允浩一眼,根本懶得和那傢伙解釋,只是在心裡暗自決定,打死也不會同意這個餿主意!

見金在中沒說話,鄭允浩自動的理解為金在中已經同意了這個建議,說了句,「等我結束了練習來找你啊」就很高興的離開了。

看著鄭允浩高高興興離開的背影,金在中一時也說不上來自己心裡是高興還是難過。只是恨恨的罵了一句「笨蛋」就再也說不其它的話來了!

 

 

結束醫院的工作之後,鄭允浩真的高高興興的拉了金在中去買衣服,金在中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充當司機,原以為他只是去一般的店隨便買,結果鄭允浩去的地方居然是自己一直買衣服專賣店。

「進去呀?為什麼站在門口呀?」看著金在中一臉被嚇到的站在門口,鄭允浩奇怪的問,「你不是最喜歡這個店的衣服的嗎?」

「你怎麼知道的?」

「小蘭告訴我的!」

原本金在中內心的感動在聽到這個答案的時候,全體飛灰煙滅。這個傢伙真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沒腦子。

「你幹嘛去問她我喜歡什麼牌子的衣服?」一個“她”字,一個“我”字,金在中放重了音節,以示強調。言下之意再清楚不過了。你是我的人,想知道什麼不能直接問我,問別人幹什麼?而且這個別人還是以前和你搞不清楚的那個人。

「她一直在你醫院裡做事情,當然最清楚你了。」鄭允浩伸手摟住金在中,笑著看著他說,「我想你開心。」

想我開心就不應該去問小蘭我的事情。明知道是無理取鬧,可是金在中還是控制不住內心醜陋的忌妒心。彆扭的扭過頭不理會他。

「你吃醋了?」有時候鄭允浩野獸的直覺會如同被鬼附身似的超級的靈敏。他伸手捏了捏金在中從圍巾裡露出來的耳朵,越笑越開心,「像小孩子一樣。」

「鬼才吃醋!你給我閉嘴!」臉不同自由的紅了起來,心裡的不高興也因為鄭允浩的動作而泛起了甜意!

 

 

 

 

 

 

 

第二十三章

 

走進店裡,小姐禮貌的和兩人打招呼。

因為金在中經常光顧,所以小姐很自然的介紹新款給他。小姐每拿一件衣服,鄭允浩就點了點頭,報一個自己的尺寸,讓再拿一件過來。

「你平時又不喜歡穿這樣的衣服,買來幹什麼?」實在看不過眼的金在中皺起眉頭。

「那我去試一下好了!」鄭允浩隨手拎了件衣服進更衣室換上,出來的時候果然讓人眼前一亮。連小姐也忍不住稱讚說,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鄭允浩洋洋得意的問,「怎麼樣,是不是很帥?」換來的金在中嗤之以鼻的冷眼。

鄭允浩連試了幾套,雖然穿起來都相當的帥,可是金在中就是不說好。到後來鄭允浩終於發現了,跳起來問,「你騙我的吧!你不想和我買情侶裝才故意這麼說的吧!」

「我本來就沒答應好不好?我才不要和你一起丟臉呢!都已經是大叔級人物了,還學人家小孩子,也不臉紅!」

「太狡猾了!在中實在是太狡猾了!」鄭允浩狠狠瞪了金在中一眼,轉頭對小姐說,「剛才試的,我和醫生的尺寸,全部包起來!」

「你不要買了啦,買了我也不會穿的。太丟臉了!」

「你不要這麼任性好不好?我還故意挑你喜歡的店來買的,怎麼可以這樣把人家的好心不當一回事啊!」鄭允浩拿起衣服硬塞到金在中的懷裡,「你給我拿著!」

兩個大男人在高級成衣店裡拉拉扯扯的樣子實在太難看了。更何況這家店還是金在中經常光顧的店。實在被逼得沒有辦法了,金在中只能退而求其次的說,「混帳,你實在想買,就買睡衣好了。這種衣服,我實在沒臉穿出來!

「早說嘛!」鄭允浩就像個被一塊糖給騙住的孩子似的,高興的把衣服還給小姐,「不要了!」

來來去去快的都如同一場風。

 

兩個人轉了幾條街,又去了一家專門買睡衣的店。

這次金在中的態度和剛才完全相反,無論鄭允浩拿什麼衣服,他連瞄都不瞄一眼,全都說好。

奇怪的是這次的鄭允浩居然絲毫不對他的態度感到不滿,反而時不時的用很曖昧的目光看著他,賊賊的笑了起來。

千挑萬選之下,鄭允浩拿了兩套青灰色的格子睡衣開開心心的出了店門。

原本金在中還想著,這回總沒事了吧!反正這套衣服自己死也不會穿,而且又不會在人前現出來。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吧!結果兩人剛上了車,鄭允浩就湊上來吻了他。還笑得很賊的說了句,「聽說送衣服是為了親手脫掉,原本在中在暗示想和我做啊!」

弄得金在中差點當場暴走!腦子裡唯一的念頭就是,果然和神經粗的傢伙談戀愛就是辛苦!回想起剛才在店裡鄭允浩看自己那個曖昧的眼神,原來這傢伙以為自己在暗示他做,真是越想越越生氣,越想越覺得丟臉。

剛想發作,鄭允浩咧著嘴的笑容就湊了上來,咬著金在中的耳朵輕聲說,「去你家吧!都怪在中不好,太會勾引人了,害我現在也好想做哦!」

「鬼才勾你!」明明應該很嚴厲的拒絕,可是被鄭允浩拼命在耳朵邊說著「想做,想做」的。金在中也覺得自己也莫名其妙的興奮了起來。

 

回到金在中的住處,兩個人扔下東西,就迫不及待的上了床。

清醒著的兩個人第一次做愛,原本以為多多少少會有些不好意思。可是,就像天生應該在一起似的。鄭允浩熟門熟路的拉開金在中的衣服,毫不猶豫的吻上了金在中平坦的胸口,嘴裡還不停口的說著,「喜歡,最喜歡在中了。」

被他如此對待的金在中哪裡還有時間去不好意思?身體就像洗桑拿浴似的速度熱了起來,整個人也昏昏沉沉了起來。

兩個人不停的交換唇舌,如同兩條鬥魚般的互相撕咬,原本就高漲的性致,更是升溫到了極點。

被拉下褲子的時候,迷迷糊糊的金在中突然被鄭允浩握住了下身。

「啊,第一次做的時候,好像有摸過這裡的吧!當時我喝醉了,都記不清了呢?」鄭允浩如同搞研究工作似的低下頭來仔細觀察手裡的物件。

「比我細,比我短呢!顏色粉粉的好可愛的樣子啊!上次居然沒有仔細看,真是可惜了呢!」

剛才被欲念沖昏了理智的金在中一下子清醒了過來,整個人如同魚似的驚跳了起來,「住口啦!現場直播什麼呀?」

「本來就是嘛!」鄭允浩大笑著握住金在中,重重的磨蹭了幾下,手指尖停在頂端輕輕撥動了幾下,很輕易就叫金在中棄械投降,身體一軟倒在了床上,臉紅的如同快滴出來似的,眼神也迷蒙了起來。

「我技術不錯吧!」鄭允浩洋洋得意的低下頭,吻住金在中輕喘的嘴唇。下身緊緊的貼著他,和著手裡的動作一起搖晃,不一會兒就聽到金在中悶哼一聲,射了出來。

 

 

 

 

 

 

 

第二十四章

 

「好快啊!」鄭允浩看著手上的精液笑了起來,很得意的說,「是我技術太好了吧!」

金在中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可惜放在現在這種狀態之下,這一記冷眼非但沒有威力,反而更像撒嬌。

「哎呀!又在勾引我了!在中真狡猾!」鄭允浩低下頭在金在中脖子上重重咬了一口,自說自話的在他身上亂摸。特別對金在中的小屁屁很是情有獨鍾,放在手裡捏來摸去,越摸性致越是高昂!手指頭一滑摸到後穴的時候,也顧不得金在中吃得消吃不消,直接就準備插進去。

「笨蛋,笨蛋,笨蛋!這樣不行的啦!」這樣硬來能進去才怪!

「可是我忍不住了嘛!」鄭允浩捂住下身,一臉可憐相的看著金在中,「讓我進去吧!我明明記得是那裡!」

人高馬大赤身露體,捂著下身,外加一臉可憐相。那樣子真是可笑到了極點。

「這是做愛,你以為做菜啊?就算做菜也不能切都不切就直接往鍋裡倒吧?總、總歸有步驟的啦!真是笨死了!」嘴裡雖然是罵著,可是金在中的臉還是不受控制的飛快通一氣竄紅,心裡也是越想越生氣,都怪這個該死的鄭允浩,居然害他說出這麼丟臉的話。

「教我!」鄭允浩拉著金在中的手,移到自己下身,握著他的手握住自己的下身,喘著氣在他耳邊輕聲說,「剛才在中射的時候,真的好性感啊!害我真的好想射的說,可是我想在中幫我,不想一個人。」

金在中在心裡恨恨的嘆了口氣,在心裡補充完整剛才的話,果然和粗神經的人談戀愛就是辛苦,做愛更辛苦。可是再辛苦也是自找的!

 

「先,先用手……」雖然裝的一臉的鎮靜,可是連耳朵也紅的快燒起來了,金在中拉著鄭允浩的手指探到自己身後,嘴裡罵著「笨蛋」的一步一步教他。

「好像是這樣,那天後來醉的太厲害了,好像也是在中主動的說!」鄭允浩壓住金在中的身子,聰明的舉一反三,一隻手拼命擴充後穴,另一隻手捏住金在中胸口的乳頭,低下頭輕吻起來。看著金在中迷離的眼神,一邊說著「好可愛」一邊插了進去,滿意的聽到金在中的呻吟這才開始晃動。先是輕輕的,接下來越來越激烈。

剛開始的時候,金在中還能控制自己的聲音,越到後來意志力越來越薄弱了,手指緊緊的握著床單,幾乎快哭了出來。

鄭允浩拉著金在中的手環住自己的背,一面緊緊擁著他一面開始激烈的動作,直到聽到他控制不住的哭泣聲,這才射了出來。與此同時,金在中深深咬著鄭允浩的肩膀把差點脫口而出的“喜歡”和“允浩”咬進了鄭允浩的肉裡。

 

發洩了一次的鄭允浩根本不覺得滿足,又拉著金在中從背後位,騎乘位幾個姿勢又做了幾次。直到金在中累得腰都直不起來了,兩個人這才心滿意足的躺在床上開始說話。

剛才都在興頭上,所以就算身上有點什麼傷口孔型不覺得疼。等停下來,鄭允浩突然覺得自己的肩膀疼得厲害,轉頭去看的時候,已經被金在中咬得又青又紫,甚至有的地方還被咬出了血。

「哇塞,你屬狗的啊!」

金在中閉著眼睛假裝沒聽到,不理他。

眼見金在中沒反應,鄭允浩支起身子撐到金在中上面,別過他的臉親了一口,笑得色眯眯的在他耳朵邊輕輕的說,「你真是性感的要命!和你做真是舒服,我們身體很合得來吧!」

金在中睜開眼睛看著頭頂上的鄭允浩一眼,又閉上眼睛還是不理他。

「你是在害臊嗎?」鄭允浩自顧自的說了下去,「其實,你不用害臊的。我真的很喜歡你的!你知道嗎?上次你和那個四眼田雞去了酒吧出來,我跟丟了那次,我急得和別人打架了,還被抓到警察局裡去了。」

金在中睜開眼睛一臉不敢置信的瞪著鄭允浩,「騙人!」

「我騙你幹什麼?那是我一生中最丟臉的一次事情。我騙你?你以為我很光榮啊!」

「那次,我認錯人了!我看到兩個人在接吻,以為是你和四眼田雞,衝上去就給了那傢伙一拳,直接把他放倒了。結果後來發現認錯了人。因為被人拉著不放我走。我當時又急得要命,放倒了十幾個人被抓到警察局去了。

「當時那個局長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我是很有前途的跆拳道高手,可是不能因為自己有天份就胡來,怎麼可以拿無辜的人練習呢?真是活活氣死我了。」

聽到這裡,金在中已經忍無可忍的笑了出來,輕聲罵了句,「笨蛋!」

「你喜歡我嗎?你是喜歡我的吧!」鄭允浩低下頭親了親金在中的鼻子,「我想你清醒的時候告訴我。」

「我睏了!」金在中翻了個身躲開鄭允浩追問的目光。

鄭允浩摸了摸他的頭髮,沒再追問答案。翻身躺在一邊,和金在中臉貼臉的擁他到自己懷裡,閉上眼睛,「那就睡吧!」不一會兒就發出均勻的呼吸,熟睡了過去。

「果然是單細胞。」在鄭允浩懷裡找了個舒服的位置,金在中伸出手掌輕輕貼在他心臟的位置上,安靜的感受他有力的心跳。數著數著不知不覺也睡著了。

 

 

 

 

 

 

 

第二十五章

 

清晨的陽光喚醒了熟睡的金在中,他睜開眼睛,身邊已經不見了鄭允浩的身影。伸手去摸旁邊的枕頭,也是冷冰冰的。晚上發生的一切如同春夢一場。金在中伸手摸著昨天晚上鄭允浩躺的位置,好半天也說不出話來。

「你幹什麼一臉快哭出來的表情?」鄭允浩一邊擦著頭髮一邊推開房間門。他身上圍著一條浴巾,上半身赤祼著身子。看見金在中的表情身體往前一衝撲倒在床上,伸手去拉他的胳膊,「做惡夢了?」

「你洗個澡這麼長時間啊?」害我以為你走掉了。金在中咬著下唇瞪了鄭允浩一眼。

「我做早飯了。煮了湯和米飯哦!」鄭允浩獻寶似的拉下金在中的臉,噘起嘴巴在他唇上吻了一記,「亂亂的在中也好可愛的說!」

「你才是髒髒的!」金在中拉過床單裹在身上往浴室走過去,突然想到什麼的轉過頭說,「你幹什麼光著啊?昨天不是買了新睡衣的嗎?」

「一起穿吧!」鄭允浩轉身換了個方向看著金在中。

 

溫熱的水很快從上至下淋透了金在中,透過迷蒙的水霧看過去,洗手臺上放著那款和鄭允浩一模一樣的睡衣。居然沒辦法拒絕!金在中恨恨的看著睡衣,氣自己真是沒出息。

可是,真的好喜歡他!剛才起來沒有看到鄭允浩,金在中還以為他已經離開了,心裡面難過的幾乎都快要哭了出來。就是因為太喜歡了,喜歡的不得了!所以有些話就是無論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金在中也知道自己出爾而爾的厲害。以前做夢也想聽到的兩個字,在真的從鄭允浩嘴裡說出來的時候,居然有了一種極不確定的感覺,總想著能這麼輕易說出口的喜歡,一定也不像自己的那麼深。

可就算如此自己還是一天比一天更加的喜歡他。想到這裡,金在中伸手拂去臉上水,深吸了一口氣,勉強控制住莫名其妙想哭的情緒,猶豫了一下,還是穿上了那套同款的睡衣。

 

拉開浴室門,就看見鄭允浩正在興高采列的擺放碗筷之類的,一副不拿自己當外人的樣子。看見金在中了,衝他招了招手,「快點過來,雖然我做的菜不如在中好吃,可是我可是辛苦做了半天的哦!」

金在中半被拉著坐到椅子上,拿起筷子沒表情的嚐了一口鄭允浩極力推薦的菜,又換了湯匙喝了口湯,味道實在不怎麼樣,更不用說和金在中自己的水準比了。

「怎麼樣?」鄭允浩湊過頭一臉期待的看著他。

「馬馬虎虎。」金在中垂下眼睛,認真的吃著碗裡的東西。

「其實在中是很溫柔的人呢。」鄭允浩笑著說了這麼一句,雙手合十,「我開動了!」就開始飛快的解決碗裡的食物。

金在中一面吃一面盯著鄭允浩,鄭允浩偶爾抬起頭和他的目光相接觸,總是會很開心的朝金在中微笑起來。態度大大方方的天經地義。反而時不時會回避目光的金在中顯得小心翼翼外加偷偷摸摸。

除此之外,一大早兩個穿著同樣睡衣的大男人坐在一起吃早飯的樣子,居然有種很奇怪的和諧。

 

早飯過後,鄭允浩又很主動的要求去幫金在中溜狗。大概是因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被鄭允浩搶吃的的關係,松兒對鄭允浩的印象相當不好。看著松兒心賴在家裡不肯走,一臉委曲的看著金在中,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被他拉出去的樣子,金在中忍不住有種想大笑的衝動。

鄭允浩其實應該是個很負責的男人吧!金在中有些心不在焉留下來收拾。看著水池裡的碗筷,突然有一種兩個人其實是在同居的錯覺。

臨出門前,鄭允浩還在他臉上親了一下,笑眯眯的告訴他,晚上想吃的菜。明明馬上就可以見面,可是,看著鄭允浩先走的背影,還是會有很捨不得的感覺。

一分鐘也不想分開,和這個自己喜歡的男人一分鐘也不想分開。要是知道自己有這種強烈到足以讓對方窒息的獨佔欲,不知道笑得一臉陽光的傢伙,還會不會繼續的說著「喜歡」呢?

水池裡的水越放越滿,眼看著洗潔劑的泡沫越堆越高,金在中胡亂抓了一把泡沫,看著它在水裡破裂消失。他害怕自己的感情也像這越堆越高的泡沫一般,希望越高,跌的越重,最終除了碎掉的傷心之外,什麼也留不下。

在兩情相悅做愛的第二天,懷著這些悲觀想法的人,大概全世界只有他一個了吧!想到這裡,金在中把水開得更大,一面飛快的洗好碗,沖掉上面的泡沫,如同沖掉自己提心吊膽的擔心一般,整理乾淨廚房。

 

剛從廚房出來,就聽到門鈴在響。金在中一邊想著,果然不應該讓鄭允浩去溜狗,居然這麼快就回來了。一邊打開門。出現在門口的身影讓他嚇了一跳。

「有什麼事嗎?」

「連門都不讓我進,不像待客之道吧?」田尚友把手裡的禮物遞給金在中微笑著走進屋裡。

「找我有事嗎?」隨便把東西扔在沙發上,金在中不耐煩的看著田尚友,馬上鄭允浩就要回來了,在這個情況下,讓兩個人碰頭實在不會發生什麼好事。

「在中是怕我和從你家出來的那個傢伙碰上嗎?放心好了,他牽著你的狗到山上跑步去了,一時半會回不來的。」

「你已經知道我有喜歡的人了,幹什麼還來找我?」面對著鄭允浩無法說出口的喜歡在田尚友面前卻說的相當順溜。

「可是比起那種傢伙,我更適金在中吧!」

「允浩有什麼不好?什麼叫那種傢伙?」護短到極點的金在中有種,鄭允浩是我的人,我要怎麼說都可以,可是別人說他一點點不好就受不了的心態,對田尚友的話反感到了極點。

「更何況,我早就說過我不喜歡你的,你死纏著我也沒有用的!早點回去吧!以後不要再見面了!」

「果然是個無情的人啊!」田尚友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伸手拉住金在中的手臂,「給我一個臨別的吻吧!以後我再也不來纏著你了!」

「沒這個必要吧!我會吐出來的!」金在中想也不想的拒絕。

「你那麼喜歡他嗎?」雖然不甘心,可是面對金在中冷冰冰的目光,田尚友還是鬆開了手。

「這不關你的事吧!」

「還是要當心一點哦!陷得太深撥不出來,萬一那傢伙移情別戀的話,可以來找我哭的哦!」

要是有那一天的話,就不是哭的問題了,你大概可以在社會版上看到我的死亡新聞吧!當然一定還會有他的!金在中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對了,還有一件事。」走到門口,田尚友突然轉過身帶著無奈而苦澀的微笑朝金在中說,「以前那些小動物,其實都是我弄傷了送到你那裡去的!果然對動物不友善的人是沒有好報的吧!」

「你這個混蛋!」居然做這種事?!

趁著金在中生氣的時候,田尚友拉著他在他唇上咬了一記,微笑的轉身離開,「以後不會這麼做了。對不起了!」

「快給我滾吧!」重重的關上大門,金在中氣呼呼的坐回沙發上。看見手邊的盒子,拆都不拆的扔進垃圾桶裡。

明明是再也不會出現的人,卻要在臨走之前給別人添麻煩,果然是個討厭的傢伙!又因為再也不會出現,更讓人無從報復起,金在中鬱悶的想著,果然還是那個腦子簡單的鄭鄭允浩是最可愛的!

只是這麼想著,就覺得想那個傢伙想念的特別受不了。摸著被咬得有點腫起來的唇,金在中任性的想,一定要讓鄭允浩吻過才好!

 

拿起鑰匙關上門,金在中匆匆忙忙朝著田尚友說的山上的方向小跑著步走了過去。氣喘吁吁的跑到山頂上,就看見鄭允浩正在興致極高的訓練松兒直立行走。早就過了被訓練年紀的松兒懶洋洋的趴著根本不願意搭理他。

明明是傻瓜似的十分可笑的樣子。卻看得喜歡的不得了。幾乎要哭出來似的喜歡的要命。

鄭允浩抬頭發現了遠遠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金在中,高興的衝他招手,陽光下他的笑容燦爛的如同孩子一般。金在中想也不想的就跟著衝了過去,直接撲進了他的懷裡。

「吻我吧!」

雖然被金在中突然冒出來的話嚇了一跳,鄭允浩還是一秒鐘也沒猶豫的吻了上去。

兩個人的影子疊在了一起。兩個擁吻的男人和一隻狗組成了奇怪的組合,就這樣在冬天的清晨裡靜默成了一副畫!

 

 

===完結====

 

 

 

 

 

【番外】

 

耶誕節快到了。雖然路上的行人還是匆匆忙忙的,可是商場裡多多少少還是多了一些過節的氣氛。特別是門口擺放著的巨大聖誕樹,亮著燈看起來相當熱鬧。

鄭允浩聖誕樹旁邊的電話亭裡反覆撥打金在中家裡的電話,電話響了很長時間,可是就是沒人聽。

「那傢伙幹什麼去了?聽電話,聽電話呀!」一面輕輕敲著電話亭鄭允浩忍不住反覆跺起腳來。

響了半天還是沒人接的電話終於轉到了答錄機上。

聽著電話那頭金在中冷冰冰的聲音,「我不在家,有事請留言。」鄭允浩急急忙忙開口,「喂,你到哪裡去了?你幹什麼不接我電話啊?我知道說好了一起過聖誕,可是臨時有比賽走掉是我不對,可是你也不能不理我的嘛!這種事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你總不是希望我們道館不能進入決賽的吧?!不要再任性了啦!快點接電話吧!快和我說加油,聽到在中的加油,我才會贏的啦!」

掛上電話,鄭允浩長長的呼了口氣,小跑著衝到馬路對面一直等著自己的弟子中間。

「師傅還真是辛苦呢!」

「師傅你還是道歉吧!」

眼見鄭允浩一臉鬱悶,弟子們你一言我一語的紛紛出著主意。

「你們少管我的事!好好練習,參加這次比賽才是正經的!」鄭允浩揚了手臂恐嚇著說,「好了,快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有什麼事都等比賽結束了再說。」

弟子們不敢吱聲的往回走,鄭允浩一個人跟在後面越想越是生氣。

 

原本他和金在中說好了,耶誕節要一起過的。當初提這個建議的時候,自己是興奮的一塌糊塗,連幾點鐘起床,起點鐘吃飯,吃飯完到哪裡去玩,全部都計畫的十分的詳細。

可是當時的金在中只是冷冰冰的一臉無所謂的表情。也有想過金在中大概是覺得自己太粘人了,不是很在意一起過節這種事情。問了他幾次,他也總是說無所謂。顯得並不十分在意的樣子。

誰知道碰巧的是自己的道館前不久參加了一次韓國幾家道館的跆拳道比賽,已經進了決賽。時間剛好安排在耶誕節附近要去外地。

明明一切都是自己安排,可是卻要臨時變卦的自己是不對。可是一心想要一起過節的自己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受的打擊也是相當的大啊!原來還想著,幸好金在中並不是像自己一樣的十分期待這次約會,只要自己誠心道歉,應該就會馬上得到原諒的吧!

誰知道剛和他一說自己耶誕節要去外地比賽,那個傢伙馬上就翻臉了!一腳就把剛做完愛的自己從床上踢了下來。跟在他身後道歉的話,他一個字也聽不進去。,一個人氣得跑到浴室裡關了門再也不肯出來,居然還說出,再也不想看他了,在他出來之前鄭允浩必須離開,否則就分手,這樣任性的話!

早就知道他是個任性的傢伙。可是,就是喜歡他!喜歡的不得了啊!連想都沒想過要分手的鄭允浩,只好在大半夜穿好衣服匆匆離開金在中家的房子,想著等他氣稍微消一點了,再來道歉好了。

 

哪裡知道安排比賽的人居然又把時間搞錯了,明明應該是二十二號到,居然通知他們二十號就要到!連道歉的時間也沒有,鄭允浩就被拉走了。

看著對著他拼命道歉的負責人,鄭允浩雖然氣的半死,可是也不能再對誠心道歉的人再說什麼抱怨的話。只好索性讓弟子再練一下,多熟悉一下比賽場地之類的。

之後自己雖然有拼命打電話過去道歉,可是那個任性的傢伙可不像自己這麼好說話,不要說原諒了,居然連一次電話也不肯接。真是任性到了極點!

剛開始的時候明明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可是只是因為自己沒有守約就氣成這副樣子,反過來想想又會覺得這樣任性著的金在中好可愛。

鄭允浩搓了搓冷的有些發麻的手想著,要不是負責人搞錯了時間,自己大概會天天守在他家門口等著他原諒!然後再拉著他好好的在床上疼愛他一番!要是那傢伙因為這件事而一個人躲著哭的話,自己一定會心疼的不得了的吧!除了床上,他不願意看到金在中流一滴眼淚的!

想到這裡,安排好弟子的鄭允浩回到賓館第一件事還是打電話!當然金在中那頭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心情差點極點的鄭允浩只好在鬱悶中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因為離比賽還有一天。要讓弟子保持體力,所以鄭允浩沒有安排很高強度的訓練,只是上午讓他們做了些基本練習,下午安排他們自由活動。

空下來的他更加毫無節制的開始撥打金在中的電話,剛開始單純的想道歉逐漸變成擔心,擔心金在中不會出什麼事了吧?

不會自從自己走了之後,金在中就一直待在浴室裡,然後昏倒了?或者淋了水感冒了?可是因為自己不在他身邊,感冒轉變成肺炎了?又或者在上班的路上因為生氣沒注意到紅綠燈發生車禍了?

腦子裡一旦有了這樣的相法,以前看到過的可怕的新聞就一下子全跳了出來,只不過主角全部換成了金在中。想到這裡鄭允浩就覺得整個人坐不住了,第一個念頭就是買飛機票趕緊回去。

他抬手把小松叫了過來,「我還是很不放心啊!我想先回去一次!」

「可是,明天就要比賽了?師傅你這樣趕來趕去的,狀態不好怎麼辦?」小松雖然不敢提出反對意見,可是心裡是極不贊同的,「而且時間上也來不及的吧!」

「來得及,我算過了,現在回去,大概到下午四點多就可以到了,我只要看到那傢伙好好的,我就馬上買票回來,第二天早上兩點多鐘就可以到了!就算讓我再睡五個小時,九點鐘比賽也是來得及調整姿態的!」

「可是,這樣真的很趕啊!」

「沒辦法了,不看見那傢伙,我實在沒辦法安心啊!我哪有心思比賽呀!」鄭允浩拍了拍小松的肩膀,「這裡交給你了,就按我說的練習,不要告訴他們我回去了。會讓他們不安的!」

「是的,師傅。對了,」小松從口袋裡拿出手機遞給鄭允浩,「師傅你拿著這個吧!萬一有什麼事可以聯絡一下!」

「我不喜歡用這種東西的!」鄭允浩皺著眉頭,對如同牛鈴一般的東西相當的不以為然。

「萬一有急事可以有用的啦!」小松想了想說,「萬一金醫生要是有什麼事,你也可以打電話通知醫院什麼的吧!」

雖然小松的話相當的烏鴉嘴,可是卻是句句說到了鄭允浩的心裡,他心不甘情不願的收下手機,隨便插進自己的褲子口袋裡,衝小松揮了揮手,頭也不回的趕快去了車站。買了票就心急如焚的坐上了車。

 

 

 

到了金在中家已經是下午四點五十分了。鄭允浩一口氣跑上樓,拼命的按著門鈴,邊按邊踢門,「開門,我是允浩!在中你在家的吧!你沒事吧!」聲音大的足以把樓給震塌了。

過了半天屋子裡還是沒有半點聲響,鄭允浩深吸一口氣,正準備破門而入,突然想起金在中曾經給自己鑰匙的,太著急他都糊塗了。

拿著鑰匙開門,鄭允浩第一個反應就是衝進浴室,推開門一看,裡面空無一人。再衝到房間裡,依舊是空空的。鄭允浩衝到陽臺上,松兒用一種很不屑的眼光看著他,完全當他是傻瓜一樣。

「在中呢?」

「汪汪!」

「在中到哪裡去了?」

「汪汪汪!」

知道也問不出個結果,鄭允浩又匆匆忙忙的關了門趕往寵物醫院,一路上還十分留意的看四周是不是有哪裡發生過事故之類的。好不容易走到大門口,遠遠的看見裡面還亮著燈,剛才懸著的心稍稍放下了一半。

一邊用力的推開門,一面叫著,「在中!」結果阿木和小蘭正在含情脈脈的對視被他這一下給打破了,兩個人飛快的跳了起來,紅著臉閃過一邊。

「醫生不在這裡!」

「允浩先生不是去比賽了嗎?怎麼突然回來了?」

「那他到哪裡去了?」鄭允浩突然覺得自己的頭“突突”的跳痛了起來。心裡面如同被貓抓著似的,難過的要命!

「他…他會到哪裡去呀?」嘴裡念著,鄭允浩慢慢的坐在椅子上。心裡不安的念頭更加強烈了起來。難道那傢伙真的遭遇不幸了?只是這麼想著,馬上覺得渾身一陣發冷,鄭允浩整個人如同跌進冰冷的冰洞裡一般,從頭冷到腳。心臟如同停跳了一般痛到麻痹了起來。

 

「允浩先生你沒事吧?你臉色好難看啊!」

「我給你倒杯水!你先休息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醫院裡突然響起一陣優美的音樂,鄭允浩低下頭一看,是裝在褲子口袋裡的小松的手機在響。

按下接聽鍵,小松那頭的聲音似乎興奮的不得了,「師傅?你已經到了嗎?」

「有事嗎?」鄭允浩啞著嗓子問道?

「我是告訴你,金醫生來這裡替你加油了!你快點回來吧!」

「什麼?什麼什麼?你說在中去你們那裡了?真的嗎?」鄭允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沒騙我吧?我沒聽錯吧?」他沒出事,太好了,謝天謝地!一時這間,鄭允浩幾乎有種快哭出來的衝動。

「我哪敢騙師傅你呀?你和金醫生說話嗎?」

「要要要,快把電話給他!」

電話停了一會兒,金在中冷冰冰的聲音通過電波傳了過來,「你跑回去幹什麼?腦子有毛病啊?你知不知道比賽之前你這樣跑來跑去的很不好?你是豬腦子?還是腦子裡裝的是豆腐渣啊?做事情之前不會先想一想啊?我這麼大的人了能出什麼事?簡直笨的沒藥救了!」

批頭蓋臉的一痛毒舌,可是聽在鄭允浩的耳朵裡卻如同天籟一般的美妙。等到金在中好不容易停下來,鄭允浩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在中不生我的氣了吧?!那件事是我不對啦!可是我真的也很鬱悶不能一起過耶誕節,而且真的有很誠心的道歉啦!」

「你是白癡!和你生氣只會讓我浪費我的時間!你以為就你一個人想一起……算了不說了,還不快點給我滾回來!」

「知道了,我馬上就去車站!」心情大好的鄭允浩開心的握著電話說,「喂,我好想你啊!謝謝你來替我加油!我真高興啊!」

電話那頭金在中的聲音輕了下去,帶著明顯心虛的聲音傳了過來,「鬼…鬼才來替你加油的。我…我只是剛好來這裡有事情,順便來看看你罷了!少自做多情!快點給我過來,我警告你,你要是因為這樣跑來跑去輸了比賽試試看!」

「一定會贏的啦,有在中替我加油,我一定會贏的!我愛你!」

那頭的金在中倒吸了一口冷氣,愣了大概有一分鐘,然後“啪”的一聲掛斷了電話!

「那傢伙又害羞了!」鄭允浩哈哈大笑的把電話收進口袋裡,無視石化掉的小蘭和阿木,如同來的時候一樣匆匆忙忙的趕往車站。並且在心裡決定著,等空下來一定要馬上買手機!

 

 

等鄭允浩到車站的時候,已經是淩晨二點多了。從車站出來,就看見穿著咖啡色大衣的金在中正孤單的坐在路燈下,一副等人的樣子。

「笨蛋,幹什麼這麼晚還等在這裡?」鄭允浩衝到他面前,伸手出摸他被凍的冷冰冰的臉和耳朵。

「我怕你太笨趕不回來!不看見你不放心!」沒有拒絕鄭允浩手指帶來的溫暖,金在中側過頭輕輕用臉蹭了蹭他的手掌,「好暖和啊!果然笨蛋連體溫也比常人高!」

雖然搞不清笨蛋和體溫高有什麼直接聯繫,鄭允浩還是伸出兩隻手小心的把金在中冰冷的臉捂在手掌之間,輕聲說,「我們快點回去吧!」

「嗯!」

「你的臉還是好冰哦!在中是大傻瓜!」

「你才是傻瓜!說…說那種話!」

「什麼話?」

「混蛋,你在電話裡說的話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等我贏了比賽我要在領獎臺上大聲的說出來。」

「才不要,不要再做這種傻事了!」

「為什麼不要?這是我送給在中的聖誕禮物!等我贏了,在中也要說喜歡做回禮!」

「不要,我送什麼是我自己決定的吧!你也別說,與其和你一起丟臉,我寧可選別的禮物吧!」

「不行,禮物就是禮物,不可以挑三撿四的!」

「太丟臉了,我不要!」

「非要不可!」

「………」

聲音越來越輕,人影也漸行漸遠!那被夜色籠罩著的除了幸福還是滿滿的幸福!

 

===================全文完====================

 

很可愛的文^ ^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在中跑去山上找允浩撲進允浩的懷裡說:吻我吧!

那畫面真的是無比的和諧無比的溫情。。。

 

接下來會停更幾天,電腦要拿去給朋友整理整理(電腦怪怪的而且速度也變慢了)

等我電腦修好後馬上PO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