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莊,正洙的廂房內。昌珉,俊秀和正洙一臉凝重的圍坐在一起。

「這麼說,允浩還是找到在中了?」正洙看著昌珉。

「是,我的人給我的消息是這樣的,他說,允浩哥已經帶著在中哥往回走了。」昌珉答道。

「那怎麼辦?在中哥如果回到冥莊一定會受罰的,怎麼辦啊?」俊秀的眼裡含著淚。

正洙看了俊秀一眼,嘆了一口氣。如果真的只是受罰這麼簡單的話,倒不用擔心了,怕只怕允浩會比兩年前更變本加利,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如果希澈在就好了。」正洙嘆道。

「在中哥和允浩哥會弄成今天這個樣子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金希澈!只要有他在就沒好事!兩年前在中哥會走還不是因為他!他從來只想著自己,他跟韓庚倒是逍遙了,所有的苦都是在中哥在替他背!」昌珉一聽到希澈的名字就發起火來。

「昌珉,你怎麼能這麼說希澈哥?」俊秀有些不滿的看著昌珉。

「我說錯了嗎?!」

「行了!」正洙皺起眉「現在是吵架的時候嗎?」

「要不然,我們偷偷去把在中哥劫走吧。」俊秀提議。

「在允浩哥的眼皮子底下你想劫走人?可能嗎?我和你加起來都不夠他打。」昌珉白了俊秀一眼。

「我們還是等等吧,也許允浩會有所醒悟也不一定。」正洙沉吟道。

「就怕他醒悟的太晚。」昌珉沉下臉「而且,我不認為他愛在中哥,如果愛,怎麼忍心傷害。」

「是嗎?」正洙嘴角掛上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有時候愛的越深,傷害的越深,你不會懂的,希望允浩能早點明白,別到最後後悔莫及。」

 

 

 

「到了,下車吧。」

離開江南,走了一個多月,允浩終於把在中又帶回了冥莊。

下了馬車,在中望著冥莊的大門,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他最終還是回來了,這是不是就是宿命?

「還不快進去,愣著幹什麼?!」允浩冷冷的喝斥著在中。

在中默然低下了頭,跟著允浩走了進去。因為在離開江南時跟有天發生的衝突,讓允浩對他一直冷著臉。他受傷時允浩對他的關心完全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冷漠。兩年的時間,他和允浩轉了一個圈,又回到了原點,什麼都沒有變。

 

「在中,你回來了。」正洙聽說在中回來了,從莊內迎了出來,他身後還跟著昌珉和俊秀。

「正洙哥。」在中沖正洙無力的笑了笑。

「在中……」正洙上前想拉住在中,但允浩卻先一步將在中攬進了懷裡。

「正洙哥,在中剛回來我需要和他好好談談,有什麼話明天再說吧。」允浩說完不容眾人多說,摟著在中向後院走去,那是在中以前住的地方。

「正洙哥,他不是剛回來就要……」昌珉一臉的擔憂。

「唉!」正洙嘆了一口氣「我還是先去準備點藥吧。」正洙說完便離開了。

俊秀眼眶紅紅的望著在中和允浩離開的方向「允浩哥不是要打在中哥吧?」

昌珉看了俊秀一眼,不知該說什麼。俊秀現在還是對允浩和在中之間的事不是很瞭解,他也不想多說。畢竟對著俊秀說允浩對在中那樣是件很難的事。俊秀太單純了,單純到讓人不願對他說任何陰暗的事。

昌珉的眼中滿是擔憂。在中哥,這次,我到底該怎麼幫你?

 

在中被允浩帶著回到了他兩年前住的廂房。

一進門,在中就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以前,每次和允浩做都是在這裡,所以這裡對他而言,無疑是一個地獄。

「傷好的差不多了吧。」允浩大咧咧的坐到了椅子上「在煙雨閣你求我放過朴有天的時候說過,你會乖乖做我的玩偶,任我怎樣都可以,那麼現在,脫衣服。」

「允浩?!」在中不敢置信的瞪著允浩,以前允浩雖然對他粗暴,但不會這樣羞辱他。

「怎麼?不願意嗎?讓我放過朴有天你就得付出代價,不然,現在我也可以跑到江南去殺了他,我想我應該有這個能力。」允浩淡淡的說。

「允浩,我們非得一回來就這樣嗎?」在中的眼中滿是憂傷。

「路是你選的,先背叛的也是你,你覺的你還有討價還價的餘地嗎?」允浩冷冷的看著在中。

「就因為我逃出冥莊嗎?那當年希澈哥……」

「希澈哥跟你不一樣!」允浩打斷了在中的話「當年是我讓希澈哥走的,而你是私逃。你私逃期間做的那些事我想不用我一一說明了吧,每一件都不可原諒!」

在中無力的勾了勾嘴角。不是他跟希澈哥不一樣,而是他對他和希澈哥的態度不一樣吧。希澈哥無論做了什麼都是對的,而他只要違了他的心就不可原諒,這就是玩偶與愛人的區別吧。

 

「我知道了,我脫。」在中努力的將淚水逼回眼眶,伸手解開了自己的衣帶,一件一件的往下脫。

允浩一直冷冷的看著在中的動作,將他的顫抖和恐懼盡收眼底。當他看到在中胸前那道粉嫩的疤痕時,心中忽然劃過一絲不忍。他才剛回來,他的傷才剛好,他現在在害怕,他現在在難過,他非要這樣子逼他嗎?

「行了!我沒興致了。」允浩突然站了起來,向門外走去。當他走到門口時停了下來,扭頭對在中說道:「從今以後你不許踏出冥莊半步,如果你敢再逃,我絕不輕饒你!」允浩說完走了出去。

允浩一離開,在中的淚立刻奪眶而出從臉龐滑落,然後緩緩的坐到地上,無聲的抽泣。

為什麼?為什麼允浩當初那一劍沒有刺死他?死在他的手裡也好過活著受他的折磨,就算他的身體早已習慣了那些,但他的心卻還是那樣痛,而且越來越深。

允浩,我愛你,為什麼你就是看不見?

 

「在中?」正洙不知何時走了進來,到了在中的身邊,將衣服披到了他的身上「你沒怎麼樣吧?」

「正洙哥。」在中抬起頭,淚眼婆娑的看著正洙「沒事,他沒對我怎麼樣,只是心裡有點難受。」

「在中……」正洙看著在中,不知該說什麼好,眼中滿是憐惜的看著他。

「正洙哥,我不明白,他為什麼就是不肯放過我,不愛我又為什麼不讓我走,折磨我他就那麼開心嗎?他以前不是這樣的,為什麼現在會成了這樣?」在中哭訴著。

正洙將在中摟進懷中,輕撫著他的背,無言的安慰著他。他也不願見在中受苦,可他不知道該怎麼幫他。所有問題的結症都在允浩身上,允浩一天不看清自己的心,在中的痛苦就一天不能結束,他相信允浩是愛在中的,只是希澈讓允浩看不明白自己的愛究竟在哪兒。

「正洙哥,是不是我真的做了不可原諒的事,所以他才會這樣?他總說是我背叛他,可明明是他逼我的,是他一直在逼我。」

「在中啊。」正洙輕嘆了一聲「試著把你的感受告訴允浩,你和他從六歲就認識了,即使他真的不愛你,對你也有兄弟的感情,他不可能一點也不在乎你,你們兩個必須好好的談談。」

「他不會聽的,無論我說什麼他都不會聽的。他不在乎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在中抬起頭看著正洙「我早就不是他的兄弟了,我不過是他的玩偶。」

「唉。」正洙嘆了一口氣,將在中從地上扶了起來,讓他坐到了床上,無意間,正洙看到了在中胸前的疤痕,不由的一驚「這是怎麼回事?」

「哦,小傷。」在中淡淡的說。

「小傷?」正洙揚了揚眉「我看不像。這是允浩弄的?」

「沒什麼,反正已經好了。」在中垂下了頭。

正洙皺了皺眉。從疤痕來看,這傷應該是最近造成的,難怪允浩剛剛突然放過了在中,應該是因為這個吧,他到底對在中還有不捨啊。

「你好好休息吧,我看你這傷也是剛好,難怪看你身子這麼弱,先別多想,事情總會有好轉的。」正洙柔聲道。

在中點了點頭,躺到了床上,正洙為他蓋好了被子,給了他一個安慰的微笑,起身離開。

事情真的會好轉嗎?在中苦笑了一下。從允浩第一次強要了他開始,他和允浩就註定回不到過去,雖然他還愛著允浩,但已經愛到無力了。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跟著我?!」在中怒視著他身後的四個大漢,眉頭緊皺。

他回到冥莊已經快一個月了,除了第一天允浩有意為難外,之後的日子允浩沒再對他怎麼樣,甚至連他的房門也沒踏進過一步,只是允浩派了許多人盯著他,只要他一出房門,身後就會跟上尾巴。

「在中少爺,莊主吩咐,讓屬下們保護好您。」一個大漢說道。

在中笑了,氣笑的,什麼保護,分明就是監視!允浩的這種做法快讓他喘不上氣了!

「好,好。」在中冷笑了一下,提氣施展了他最拿手的輕功——淩波虛渡。

「在中少爺!」

幾個大漢一驚,紛紛去追,但在中的身法太快,幾個閃身便甩開了他們,最後去了他常玩的鞦韆旁,飄然的坐到了鞦韆上,輕輕的蕩起來。

他最喜歡在這裡靜靜的蕩鞦韆,因為這個鞦韆是允浩為他做的。

他剛才甩掉跟著他的人並不是想逃跑,自從被允浩派人抓回來,他就清醒的意識到他逃不了的。不管他跑到哪兒,允浩也會把他抓回來,所以,他不跑了,允浩不許他出莊,他就不出去,但他受不了身後總有人跟著,不管到哪都像影子一樣甩也甩不掉。

不知道一會允浩知道他甩開了那些人會怎麼樣,最多也就是把他丟到床上去吧。在中想著,自嘲的笑了笑,允浩一向都是這樣罰他的。除了十六歲那一年,允浩剛坐上莊主之位時,因為一些原因,他不得不用莊規處置他。當時,允浩親自動手打了他二十鞭,允浩將鞭子揮的震天響,但打在身上時已沒有多少力道,他知道,當時的允浩不捨得他疼。他還記得他受完刑後,允浩跪在他的床邊哭的跟個淚人似的,一直對他說對不起,那時候雖然身上火辣辣的疼,但心裡卻甜甜的,因為允浩在乎他,可現在……

在中幽幽的嘆了一口氣,看著天邊最後的一點餘光慢慢消失,就如他內心的希望一樣,一點點被磨光。

 

忽然,在中看見一道黑影閃過。

「誰?竟敢私闖冥莊!」在中皺眉大喝一聲,向那個黑影追去。

在中一直追著那個黑影出了莊,最後在一片樹林裡將人跟丟了,在中在樹林中轉了半天,最後還是沒有找到那個人。

那個人的輕功居然跟他不相上下,可見武功不一般,他到冥莊查探的目的是什麼?難道要對允浩不利?在中皺著眉,一臉的嚴肅。冥莊在江湖的敵人是不少,但武功如此厲害的還沒有幾個,那幾個人他都知道是誰,可剛才那個人他卻不認識,他不記得冥莊得罪過這樣一號人啊,難道這兩年允浩新樹的敵人?

在中搖了搖頭。還是先回莊吧,如果讓允浩知道了他擅自離莊,恐怕會大發雷霆,想著,在中急急的往回趕,還沒回去,在中就遠遠的望見冥莊四周有隱隱閃動的火把。

看來,允浩已經知道自己離莊了。在中在心中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硬著頭皮向大門走去,反正已經被發現了,何必再偷偷摸摸。

 

「呵,你還知道回來。」

在中還沒走到大門,就碰到了剛從莊裡出來的允浩,允浩的眼睛冷如寒星,一臉的怒氣。

「我……」

「閉嘴!我現在不想聽你說話!跟我回去!」允浩拉住在中的手腕將他拖回了莊內。

允浩的手勁大的驚人,在中覺的自己的手腕都要被他捏碎了,皺眉忍著痛,一路跌跌跌撞撞的跟著允浩回了房,一進門,允浩便將房門關上,一臉寒意的看著在中。

「說,去哪兒了?」允浩沉聲問道。

「我……我在莊內看到一個可疑的人,去追他,但沒追上,那個……」

「行了!」允浩打斷了在中的話「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為什麼我派到你身邊的人說你是故意甩開他們的?」允浩眯著眼睛問。

「我是甩開他們之後才發現那個人的。我不喜歡身後總有人跟著。」在中答道。

「不喜歡?你以為你有權利選擇你喜不喜歡嗎?」允浩冷笑「有人跟著你你都敢跑出莊,要是沒人跟著你,你還不跑回江南去找朴有天?」允浩說到這頓了頓,逼近了在中「對了,朴有天已經離開江南了,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到這兒了,你是不是跟他聯繫上了?你出去是不是為了見他?!」

「我沒有!」在中大聲的反駁「你的人天天跟著我,你以為我能有機會嗎?」

「你的意思是如果有機會的話,你會那麼做嗎?」允浩抬起了在中的下巴。

在中閉上了眼睛,沉默不語。反正不管他說什麼,允浩都能挑出他的錯。

「怎麼不說話了?默認了嗎?」允浩捏著在中下巴的力道越來越大,讓在中疼的忍不住皺起了眉。

「反正你不會聽我的解釋,我說了也是白說。」在中冷冷的回答。

「犯了錯還一點也不知道反醒,你真是無可救藥!脫了衣服,到床上去!」允浩鬆開了在中,殘忍的命令道。

「不要!」在中搖了搖頭「我沒有做錯什麼,我說的都是實話,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在中的眼中含著淚。

「快按我說的去做!別讓我重複第二遍。否則你要受的罰就不只那麼簡單!」允浩完全無視在中眼中的淚,一臉的冷酷。

「我說的是真的,我沒有故意跑出莊,我沒有!」淚忍不住落了下來,在中一臉的委屈。如果不是擔心那個人會對允浩不利,他又怎麼會不顧一切的去追。他是為了他,而他,卻又要對他做那種殘忍的事,這是為什麼?

「凡是騙過我的,我都不會再信他。你已經沒有權利讓我再信你了。不管你說的是不是真的,今天都要做,這本來就是你份內的事,你難道忘了?你是我的玩偶。」允浩說著一步一步的逼近在中,將他逼到了角落「你不想脫是不是?我幫你!」允浩說著就要伸手去撕在中的衣服。

在中揮也一掌打開了允浩的手,一個閃身拉開了他和允浩之間的距離。

「你竟然敢反抗我?」允浩揚了揚眉「金在中,看來這兩年朴有天把你慣壞了!」

「是!有天對我是很好,他從來不強迫我做任何事,我不舒服的時候他會照顧我,我難過的時候他會逗我開心。今天我就是去見他了,怎麼樣?他會帶我走的,他會帶我離開你!」在中賭氣的開始口不擇言,完全沒有考慮他說的這些話會給他帶來什麼後果。

「金、在、中!」允浩的眼中似結了一層寒冰,手緊緊的握成了拳「我今天就讓你明白明白你究竟是誰的人!」

允浩說完大步的走向在中,伸手去抓他。在中靈巧的閃開,向房門跑去。

「想跑?」允浩的眼中滿是陰鷙,幾步趕上了在中,從他身後抱住了他。

「啊!」在中驚叫了一聲,使勁的掙扎「放開我!放開我!」

「金在中,我看這些天我是對你太好了,讓你忘了你的身份!我今天就好好提醒提醒你!」允浩說著已將在中帶進了內室,扔到了床上。

在中並沒有放棄反抗,拔出了隨身攜帶的匕首迅速向允浩刺去,允浩促不及防被在中劃傷了手臂,在中趁機跳下了床,和允浩對峙著。

 

看著自己被在中劃傷的手臂,允浩的臉陰沉的可怕。他沒想到在中居然會傷他。從小到大,只要自己受一點傷,在中都會在一旁淚眼汪汪的替他心疼,為他上藥,而現在,在中居然用刀傷了他,這還是他的在中嗎?

「你居然……」

「是你逼我的!」在中大聲的打斷了允浩的話「我受夠了!如果不是為了有天,你以為我會跟你回來嗎?你不是允浩,你不是我的允浩!我早該看清了的,如果是我的允浩,就不會那樣折磨我!」在中聲嘶力竭的吼著。

「你有什麼資格這麼說我?先背叛的人是你!是誰對我說彼此坦城,互不隱瞞的?是你!可你卻瞞了我希澈哥的事!如果你早一點告訴我,就算我沒有挽回他,我也不會遺憾,可你,卻連最後一點機會也沒有留給我!你讓我一輩子失去了希澈哥,而我只折磨了你三年,你委屈了嗎?兩年前,你私自出逃,我本來也打算原諒你的,我聽說你被崔東旭挾持急的頭髮都快白了,結果呢?那不過是你自導自演的一場戲!我不顧一切的為你滅了飛雲莊,而你卻跟著朴有天遠走高飛,現在你有什麼立場指責我?希澈哥說你當年瞞著我他的事是因為你愛我,你真的愛我嗎?愛我的話又怎麼會心心念念的是朴有天?!所以,你只配當我的一個玩偶,你不配得到我的愛!」

聽完了允浩的話,在中頓時呆住了。是嗎?一切都是他的錯嗎?

允浩,五年前,你和希澈哥的婚期將近,看著你那麼高興的樣子,你讓我怎麼忍心告訴你希澈哥愛上了別人?我瞞著你幫希澈哥逃走,是因為他是我哥啊!你要我怎麼辦?難道要我背叛他?我忍受你三年的折磨,只是因為我愛你。那三年,我的身體變的一天比一天虛弱,不然堂堂冥莊第一殺手,又怎麼會在莊內的殺手比試中輸給了昌珉呢。我以為你總有一天會發現,會對我好,可我忍了三年,你卻依然如故。希澈哥回來,讓我看清了自己在你心裡的位置,所以我選擇離開,你卻對我步步緊逼,你知道我在外面差點死了兩次嗎?如果沒有有天,你以為你還能看的見我嗎?我掛念有天,是因為一個義,難道你要我當一個忘恩負義的小人?允浩,如果不是因為愛你,在離開江南之時,我何苦勸有天回去,煙雨閣的劍陣天下聞名,你當真以為你可以應付?而現在,你卻說一切都是我的錯,我只配當你的玩偶,不配得到你的愛?你真是絕情。

 

就在在中發呆的時候,允浩上前將在中手中的匕首打落在地,將在中按到了床上,伸手扯開了在中的衣帶,並用衣帶將在中的雙手綁在了床頭,把在中身上的衣服脫的一絲不剩。

「怎麼不說話了?無話可說了嗎?」允浩用力的扯著在中的頭髮,逼迫他揚起頭。

「如果你是那麼以為的,我無話可說,你想怎麼樣隨你。」

再多的解釋你也不會聽,所以,隨你,不能得到你的愛,那麼我只好把你給的痛全收著,我認了。在中無奈的閉上了眼。

「不要用這一副楚楚可憐的表情對著我!這一次,我不會心軟。你該為你的行為付出代價!」允浩說完鬆開了在中的頭髮,將自己的衣服脫下,用力的分開了在中的雙腿,挺身進入了在中的體內。

「嗯……」在中痛的緊咬住下唇,卻還是忍不住的呻吟出聲。

允浩狂暴的在在中體內衝撞著,沒有半點技巧在裡面,有的只是力量,就像一個只是宣洩欲望的野獸,每一次都是結結實實,強而有力,讓他徹底的痛,徹底的疼。

 

「啊……啊……嗚……啊……」在中連連的發出慘叫,被綁住的手緊緊的握成了拳,指甲已深深的刺入了掌心,可他卻渾然不覺,手心的痛與身下傳來的痛相比,微不足道。

「說!你是我的,永遠只待在我的身邊!」允浩厲聲喝道。

「啊……嗯……」在中將頭深深的低下,只是痛苦的呻吟。

「我要你說!」允浩懲罰似的狠狠的向下一頂,將在中貫穿。

「啊——啊啊——」在中不可遏止的從喉間發出一聲長長的慘呼,卻仍舊倔強的不肯開口。

允浩,我不說,是因為我一直都是你一個人的,無論是身體還是心,可惜你,看不到。

「不說嗎?」允浩拍了拍在中痛的蒼白的臉「看來,我做的還不夠!」允浩說完又加大了抽動的力道。鮮血不斷的從兩人的交合處流出來,幾乎將整個床單染紅。

「啊……啊……不要……啊……停下來……停啊……啊……」在中終於承受不住,開口求饒。

「想讓我停就快說!」允浩扶著在中的腰,使勁的進出著。

「啊……我一直……都是你的……啊……放了我……啊……」在中此刻已是滿臉淚痕,不住的低泣。不只是因為身上的痛,還有心裡的痛。

「放了你嗎?」允浩伏在在中的耳邊,整理了一下他淩亂的髮絲,望著在中絕美,但已被折磨的慘白的臉,輕輕的說道:「不、可、能。」說完毫不留情的向下一頂。

「啊——不要……你……殺了我吧……啊……」疼痛已經超過了身體所能忍受的極限,在中開始崩潰。讓他死了吧,你寧可死了,也不想再受這種折磨。

「想死?那怎麼行呢。當初為了救你可是用了正洙哥的一顆天香續命丸呢,你死了不就浪費了。」

允浩的話裡不帶絲毫感情,眸子更是冷的出奇,不斷的用力進出的在中的身體,狠狠的折磨著身下的人。

「啊……啊……放了……我……啊……」在中的聲音越來越微弱,眼神開始渙散。他真的承受不住了,這種痛苦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允浩連要了在中三次,當他放開在中時,在中已連慘叫的力氣也沒有了,人已呈半昏迷狀態,如果不是他還有微弱的呼吸證明他還活著的話,幾乎要以為他已經死了。

「別給我裝死!」允浩整理好衣服後,解開了在中被綁在床頭的手,不顧在中身下的傷將他從床上拉了起來。

「啊……啊…疼……允……嗯……」牽動到了身下的傷口,大量的鮮血從後庭湧出,在中痛出了一身冷汗,口中不住的呻吟。

「我問你,你是不是真的去見了朴有天?」允浩冷聲的質問,他可還沒忘了在中之前賭氣所說的話。

「沒有……我…是胡說的……」在中有氣無力的回答。

「真的沒有嗎?」以浩捏住在中胸前的突起,狠狠的掐了下去。

「啊…啊……沒有…嗚……真的沒有……」在中痛的眼角不住的溢出淚水。

允浩聽後,臉色稍緩,鬆開了掐住在中的手,將在中擁進了懷裡。

「在中,我也不想這樣對你,可你,總是不讓人放心,你總是不肯乖乖的待在我的身邊。所以,我們來一個一勞永逸的方法,讓你再也不能逃出我的視線。」允浩說著手移到了在中光潔的背上,猛的發力,開始運功。

「允浩…你…要做什麼?」在中的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知道會很痛苦,但我是為你好,只有廢了你的武功,你才能乖乖的,我也才能放心。」允浩說著,開始一點一點的化去在中的內力。

「不!不要!允浩……啊……停下……不要廢了我……求你……啊……」在中不住的哭求,到最後只能發出呻吟,內力被化去的痛苦讓在中一個字也吐不出來,只是絕望的看著允浩。

允浩,從小我沒有父母,只有希澈哥和俊秀。後來,我又有了你。可現在,我什麼也沒有了,只剩下這一身的功夫,你連這最後的一點東西都不留給我嗎?

允浩看著在中那雙淒迷的眼睛,心中某個地方像被什麼刺了一下,痛楚慢慢的蔓延開來。

在中,我不想這麼對你,真的不想這麼對你。可你知不知道,今天我聽到你擅自離莊時,我有多害怕,我怕你又像兩年一樣,一走就不回來了,我沒有自信每次都能找到你,所以,我只好折斷你的翅膀,讓你再也飛不出去,只能待在我的身邊。

 

內力被完全化去後,在中整個人都癱軟在了允浩懷裡,一雙美目空洞無神,臉色蒼白無力。

允浩將在中輕輕的放回床上,走了出去。不一會兒,拿了一個小箱子進來。

「這是我一年前專門為你做的,本來我也不想用的,可你太不聽話了。」允浩邊說邊從箱子裡拿出了一條精巧的鐵鍊,將鐵鍊的一頭鎖在了在中的腰上,另一頭則鎖在了床頭「這條鏈子很長,足夠你在房內活動,如果你想出去,就要乖乖的,有時間了,我自然會帶你出去。」

「你殺了我吧。」在中喃喃的開口。

「不許再說這種會讓我生氣的話!」允浩用力的捏住了在中的下巴「只要你乖乖的當我的玩偶,我就不會再像剛才那麼對你,別再逼我做出什麼我不願意做的事,那樣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歇著吧,我明天再來看你。」允浩說完起身走出了門外。

閉上眼,淚滴落。在中第一次真正感覺到絕望。

允浩,是我逼你的嗎?明明是你一點一點把我往死路裡逼。是不是真的只有我死了,你才能放過我,讓我解脫?

 

 

 

「再這樣下去在中會死,真的會死。」

廂房內,正洙一臉凝重的看著昌珉和俊秀。

幾天前,因為在中私自離莊,允浩大發雷霆,不但把在中折磨的傷痕累累,還廢了在中的武功,將在中用鐵鍊鎖在屋裡。那天晚上他進去為在中治傷時在中的樣子簡直慘不忍睹。以前允浩折騰在中時,在中好歹還有一身功夫撐著,可現在的在中,能挨到幾時呢?

「在中哥和允浩哥為什麼會成了這個樣子?允浩哥好可怕。」經過那晚,俊秀也明白了允浩和在中之間的關係。那天晚上他在在中的房外聽著在中的慘叫聲當場就暈了過去,醒來後他本來要去看在中,但被昌珉和正洙攔下,他們怕他接受不了。

「我不管了,我要帶在中哥走。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在中哥被那個瘋子折磨死!」昌珉一掌拍向桌面。

「你忘了在中是為什麼被允浩廢了武功嗎?貿然行事的話不僅救不了在中,還會讓事情變的更糟。你又不是不知道允浩這兩年變的十分偏激,你那麼做,說不定他連你都不會放過。」正洙搖了搖頭。

「那怎麼辦?難道就看著什麼也不做?」昌珉反問道。

「我想還是先想辦法把希澈找回來吧,能阻止允浩的也只有他了。」正洙嘆了一口氣。

「哼,他和韓庚還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等他回來在中哥早沒命了!我不管允浩哥會對我怎麼樣,就算他殺了我,我也要救在中哥!我自有我的打算,不用你們管!」昌珉說完扭頭走了出去。

「正洙哥,怎麼辦啊?我不要在中哥有事,我好怕。」俊秀紅著眼睛,抽泣著說。

「我也不知道。」正洙有些疲憊的揉了揉太陽穴。

他提醒過允浩,不要等事情到了無可回轉的時候再後悔,可他卻還是和在中走到了死路。

「允浩哥不愛在中哥嗎?就算不愛他也不該這樣對他啊,我哥他做錯了什麼?」俊秀哭著說。

「我不知道。」正洙只能無奈的重複著這句話。

他不知道允浩對在中的感情算不算愛,本來他以為允浩是愛在中的,可現在,他不確定了。如果他明白的話,當年他也不會從那個人身邊逃開了。他和在中很像,可惜,在中沒他幸運。

「俊秀,你放心。我絕不會讓在中有事的。不管在中怎樣我都會治好他,他不會有事。」正洙說著,無奈的苦笑了一下。他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

在中,對不起,我幫不了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YJ 豆花 替身玩偶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