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整整昏睡了十天依舊沒有醒來的跡象,允浩寸步不離的守在在中的身邊,一刻也沒有離開過。即使功力已經耗損的十分嚴重,他還是不肯讓別人替他為在中輸真氣,甚至不許昌珉和有天進在中的房間,只是一個人硬撐著。

「哥,你快想想辦法吧,再這樣下去,先出事的恐怕不是在中哥而是允浩哥了!」正洙的廂房內,昌珉十分焦急的看著他,眉宇間盡是擔憂。

有天和俊秀也是一臉的憂鬱,沉默的坐在一旁。

這幾天允浩對在中的執著和瘋狂讓有天吃驚不已。三天前在中的情況突然惡化,危在旦夕。當時允浩的表現讓他到現在還記憶猶新。那天鄭允浩差點將自己所有的功力都輸給在中,要不是他和沈昌珉及時阻止,恐怕現在危險的就不只在中一個人了。

「我有什麼辦法。」正洙無奈的嘆氣「在中現在的情況已經穩定了,按說應該醒來了。」

「可他還沒有醒!」昌珉提高了音量「他再不醒昏迷的就是允浩哥了!」

「這不是我能左右的,在中他……恐怕是自己不願醒來吧。」正洙垂下了眼眸。

「難道真的沒有辦法了嗎?」有天開口問道。

「那樣一直睡著,也許更幸福呢。」正洙的嘴角勾起一抹淡笑,苦澀,無奈。

有天皺了皺了眉「我不要他這樣,他該得到的是真正的幸福。」

正洙淡淡的瞥了有天一眼,沒有說話。

對在中來說,從他對允浩徹底死心的那天起,他就沒有真正的幸福了吧,因為愛已不在。

 

 

 

輕撫著床上那個沉睡的人,允浩滿臉的憔悴。

十天了,整整十天了,可他的在中依然沒有醒。即使在中的臉色已比之前有所好轉,但人就是不醒。那雙動人的眼睛一直緊緊的閉著,一次也沒有睜開過。這十天裡,在中甚至連一句夢話也沒有說過,一直那樣的安靜。

「在中,睡了這麼久不累嗎?不要再睡了好不好?我們起來去外面走走吧,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允浩握著在中的手說道「你看看你,臉色還是那麼蒼白,肯定是在屋裡悶壞了,我們去曬太陽吧。」允浩的嘴角帶著一絲微笑,眼中溢滿了溫柔。

在中只是靜靜的沉睡著,沒有任何反應。

「你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認了喔。」允浩說著,伸手將在中橫抱起來。

好輕!允浩皺了皺眉。雖然在中一直都不重,但現在抱起來卻似女子一般,幾乎沒有重量。

「在中,你瘦了好多,等你醒了我一定會弄好多吃的給你,讓你好好補補。」允浩的聲音有些哽咽。自從在中昏迷以後,除了吃藥,每天就只吃一些米粥,難怪身子會瘦成這樣。

 

抱著在中,踢開了門,允浩這十天來第一次踏出了這間屋子。

屋外,陽光燦爛的讓人炫目,照在身上帶著濃濃的暖意,讓人覺的舒暢不已。

「在中,我們在院子裡走走吧,快到冬天了,難得還能有這麼好的陽光,我們要好好珍惜是不是?」

允浩抱著在中漫步在院中,一邊走一邊不停的對在中說著什麼,仿佛在中可以聽見,仿佛在中可以回答。

「在中,想不想玩鞦韆?我記得你最愛坐在這裡玩鞦韆了。以前每次找不到你的時候,我都會來這裡,十有八九你都會在這兒,在這兒蕩著鞦韆。你總喜歡穿著白色的衣服,衣帶隨著鞦韆飄啊飄的,真的很美。」走到鞦韆旁,允浩的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只是笑的悲涼。

將在中放到鞦韆上讓他坐好,允浩則坐在他的旁邊,用手護著他,讓他不至於倒下去,兩人並排坐在鞦韆上,看上去那樣和諧,美好。

「記得嗎?以前你每次盪鞦韆時我都會吵著要跟你一起玩,可你總是不許,只讓我幫你推鞦韆,因為你說我太沉,會把鞦韆壓壞的,從來不讓我和你一起坐在鞦韆上。其實根本不會的,這個鞦韆是我親手為你做的,當時我找了三個人來試鞦韆的,三個人都壓不壞,咱們兩個怎麼會壓壞呢?」允浩邊說邊輕輕的盪起了鞦韆。

「其實我不愛玩鞦韆的,我總覺的這是女孩子玩的東西,要不是為了你啊……」允浩輕笑了一下,扭過頭看著在中那絕美的側臉「要不是為了你,我絕不會費盡心思的弄了這個鞦韆,還偷偷的學了一個多月的木匠,害的我被爹打,說我不思進取,不務正業。不過那個時候有你一邊為我上藥一邊為我哭,我覺的什麼都值了。」

「在中,也許,也許一開始我的確更在意希澈哥,當初我會求爹救你們也是因為希澈哥。可是,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就在我心裡了,但我這個笨蛋卻沒有發現。希澈哥走的時候對我說,他不是沒愛過我,但我心裡真正最在乎的從來不是他,他說是我一直在背叛他。我知道他指的是你,所以我開始恨你,我覺的希澈哥會離開全是因為你,我甚至討厭你的存在,但其實你什麼也沒做,是我總是粘著你,是我總愛跟在你身後,是我愛上了你可還不自知!在中啊,對不起。」

鞦韆慢慢停了下來,允浩將在中摟進懷裡,把臉埋進在中的頸窩,淚從眼眶中不斷的湧出,帶著心疼和後悔。

 

不遠處站著四個人,靜靜的望著允浩和在中,靜默無語。

「哥,我們要不要過去?」俊秀打破了沉默,目光看向正洙。

正洙不說話,只是搖了搖頭。過去幹什麼呢?那兩人悲傷的讓人無法靠近,就連他們周圍的空氣呼吸起來都讓人覺的心疼。

剛才下人到他的廂房說允浩抱著在中出來了,他當時嚇了一跳,急忙和俊秀,有天,昌珉趕了過來,只是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副讓人心碎的場景。兩個人愛到最後成了這樣,真不知道該說是緣還是孽。

「鄭允浩真是個混蛋!既然愛,為什麼非要到這步田地才知道後悔。」有天低聲罵了一句,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正洙哥,在中哥好像有點不對。」一直沒說話的昌珉忽然開口。

「怎麼了?」正洙聽後心裡不由的一驚。他沒有練過武,目力自然不及其他三人,聽昌珉這樣說,他下意識的認為在中出了什麼不好的狀況。

「我剛剛好像看見在中哥的手在動。」昌珉皺著眉說道。

「真的真的!真的在動!」聽昌珉一說,俊秀也看到了這個現象,忍不住驚叫起來,激動的抓住了有天的手。

「在中難道……」

同一個想法在四人腦中浮現,久違的希望重現在四人的眼中。

 

允浩摟著在中,忽然覺的懷裡的人有些異樣,將在中稍稍推離自己的懷抱,允浩抬起頭看著在中,發現在中的睫毛在微微的顫抖,似有甦醒的跡象。

心裡頓時生出一種緊張之感,允浩幾乎都忘了怎麼呼吸,目光緊緊的盯在在中的臉上。

「在中?在中?」允浩試探的叫著在中「在中!在中!你醒醒!醒醒!別再睡了,你看看我,睜開眼睛看看我!在中!」允浩開始大聲的叫在中,生怕如果錯過這次機會,在中就再也不會醒來了。

「在中,醒來吧,別離開我,快醒來吧。」允浩邊說邊吻了在中的眼睛一下。

似乎是允浩的吻刺激到了在中,在中的眼皮動了一下,緩緩的,緩緩的睜開了。

視線由模糊到清晰,眼前是一張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臉,還有那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

「在中,在中,你醒了嗎?你醒了是不是?」

「鄭……鄭允浩?」

雖然大腦還是一片空白,但在認出允浩的那一刻,在中本能的想到了一個字:逃!

於是,身體虛弱不堪的在中不知哪兒來的力氣,竟一把推開了允浩,隨後,從鞦韆上一頭栽了下去。

「在中!」

允浩吃了一驚,急忙用身體護住在中,墊在了在中的身子下面,讓他摔在了自己的身上。

「在中,你沒事吧?」允浩半支起身子,一臉緊張的看著躺在他胸口的在中。

在中沒有說話,只覺的頭暈暈的,昏迷前的回憶一點一點的在腦中閃現。

「為什麼……」低低的聲音從在中口中傳出。

「在中?」允浩坐了起來,將在中扶好,看著在中的眼睛。

「為什麼我沒死?」在中的目光空洞無神,聲音有些沙啞。

「在中,你在說什麼啊?!」允浩的眼中滿是沉痛。他日夜盼著在中醒來,可在中醒來的第一句話竟是這個!

 

「允浩,不許對在中吼!」

正在這時,正洙,俊秀,有天和昌珉走了過來,將允浩和在中分開。有天一把將在中抱了起來,向後退了幾步和允浩拉開距離。

「朴有天,你幹什麼?!放開他!」允浩瞪著有天,眼睛猩紅的可怕,站起來向有天走去。

「允浩,在中剛醒來不要刺激他,他現在恐怕不適合看見你。」正洙攔住了允浩,然後扭頭對有天喊道「快送在中回房!」

有天點了點頭,抱著在中匆匆離去。

「哥,你在幹什麼?在中他醒了!我好不容易把他叫醒了,你卻讓朴有天把他抱走?!」允浩幾乎要發狂。

「可是他醒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推開你不是嗎?」正洙毫不畏懼的迎著允浩滿是怒火的眼睛「我們都看見了,幸好我們在,不然說不定你又要傷害在中!你根本控制不了你自己。」

「在你們眼裡,我就那麼不是人嗎?」允浩的眼裡帶著痛「我不會傷害他的,我絕對不會!」

「只要你出現在他面前,對他就是傷害,你不懂嗎?」正洙一臉的冷然。其實他不想把話說的這麼絕,但在中好不容易醒來了,他不想讓在中再出任何差錯。從剛才在中醒來的第一反應看,他對允浩是相當排斥的,所以現在讓允浩接觸在中,對在中而言絕對沒有好處。

「哥,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允浩只覺的胸口像被人狠狠的錘了一記一般。什麼叫只要他出現在在中面前就是對在中的傷害?這怎麼可能?他就那麼不可原諒嗎?

「字面上的意思。」看著允浩的樣子,正洙臉上雖然沒有任何表現,但心裡卻劃過一絲不忍「過幾天,在中稍微好一點了就讓有天帶他走吧。允浩,該放手了,在中這次的做法還不夠讓你明白他的心意嗎?」

「放手?」允浩紅了眼眶「在我終於明白的時候,你要我放手?他的心意我明白,可我的心意呢?他瞭解嗎?!我什麼都可以做的,只要他能原諒我,除了讓他走,他絕對不能離開我!」

允浩說完一把推開了正洙,向著在中的廂房跑去。

 

「哥,你沒事吧?」俊秀扶住了正洙,才勉強讓他沒摔在地上。

正洙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哥,現在怎麼辦?我還以為允浩哥會同意讓在中哥走呢,沒想到他居然……」昌珉皺著眉。

「執迷不悟,他真是執迷不悟!在中好不容易才醒來,他卻還是學不會放手。」正洙一臉的無奈「希澈說他什麼時候能到?」正洙看著昌珉。從在中被允浩自江南帶回來開始,他就秘密派人去尋找希澈,昨天終於有了回音。

「希澈哥在飛鴿傳書上說最多半個月他就能到,還有韓庚,他應該也會一起來。」昌珉回答道。

「那就好,半個月應該來的及。」正洙喃喃自語,眼中隱隱有著擔憂。

允浩,你怎麼就不明白,現在你能做的只有放手。在中就像一隻握在你手中的鳥,你握的越緊,對他而言就越痛苦,最終他只能窒息而死。放開他,也許他飛走了就不再回來,但起碼他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幸福著,可繼續握著他,最終的結果只有失去。

 

 

「有天,你為什麼會在這兒?」

被有天抱回廂房後,在中躺在床上看著眼前的有天,有種不真實的感覺。這裡是冥莊啊,有天怎麼會在冥莊?

「因為我知道你需要我在你身邊啊。」有天溫柔的對在中笑了笑「剛醒來嗓子一定很乾吧,喝點水。」有天將杯子送到在中的嘴邊。

在中聽話的將杯子裡的水喝完,然後看著有天,淚刷的從眼中流下。

「怎麼哭了?」有天慌忙的擦著在中的淚「該哭的是我吧。你知不知道這一次你真的嚇死我了。」有天的語氣中帶著責怪。

「有天,我真的好恨,為什麼我連死都死不了?」在中一臉的淒然。

「你在胡說什麼?!」有天的眼中帶著怒氣「你知不知道你昏迷的這些天多少人為你擔心?!你怎麼能說這種話?!不管怎麼樣,你都不應該傷害自己。」

「有什麼關係,反正不會有人在乎。」在中自嘲的笑了一下。

「什麼沒有人在乎?我、俊秀、朴大夫、沈昌珉都在為你擔心,你不知道嗎?還是在你心裡除了鄭允浩,其他人對你好不好你都不關心?你知道嗎?即使是鄭允浩他也為你擔心,甚至可以說,他是最擔心你的一個。」有天垂下了眼眸。雖然不願意承認,但這的確是事實。

「他?」在中冷哼了聲「是啊,他擔心我死了沒有人再讓他折騰了。」

「在你心裡,我真的就這麼不堪嗎?」

門口傳來一個顫抖的聲音,允浩不知何時已走了進來。

在中冷冷的看著允浩,眼中是滿滿的寒意。

「朴有天,你能不能出去一下。」允浩竭力的控制著自己,儘量平靜的對有天說道。

有天皺了皺眉,眼睛不由自主的看向了在中。在中現在是醒著的,讓他和鄭允浩獨處,他怕會出事。

「有天,你出去吧,沒事的。」在中給了有天一個放心的眼神,他怕如果有天執意留在房裡會惹怒允浩,他這條命他已經不在乎了,但他不能不在乎有天。

「好,我就在外面,有事就叫我。」有天在在中耳邊低聲的留下這句話後便起身離開。

 

「在中,我真的很開心,你終於醒了。」有天走後,允浩走到床邊握住了在中的手。

在中沒有說話,眼中似結了一層薄冰,試著將手從允浩的手中抽出。

「在中,你先聽我說。」允浩將在中的手握的更緊了「我知道我這幾年對你不好,你恨我是應該的。我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可你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無論什麼懲罰我都可以接受的。如果你想廢了我的武功也可以,只要你開口,不管什麼我都答應你。」

「是嗎?」在中勾了勾嘴角「那讓我走。」

允浩一聽臉立刻沉了下來。

「能不能不走?你就那麼想離開我嗎?」

「是。」在中肯定的點了點頭「我一刻也不想在你身邊多待,只要看到你,我就會想到我是怎麼從冥莊第一殺手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

「可是從前呢?」允浩不由的提高了聲音「難道你忘了是我……」

「沒錯,當初是你把從青樓的門口救回來的,不過你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希澈哥才那麼做的吧?但不管怎樣,你是我的恩人,可你知道嗎?我倒寧願被賣進青樓,也不想遇到你!」因為身陷青樓失去的只不過是身體,可遇到你,卻讓我連心也丟了。如果做了青樓的小倌,即使被千人騎萬人壓,疼的也只是身體,可愛上你,心每天都在滴血。

在中的話就像千萬根鋼針一樣,直直的刺入允浩的心,痛,深入骨髓。

在中,對不起,原來我傷你傷的這樣深。

「鄭允浩,要嘛你讓我走,要嘛你殺了我,這兩個你任意選。」在中的語氣中沒有任何迴轉的餘地。

「我要選第三,要你留在我身邊。」允浩的聲音有些哽咽。

「不可能。」三個字絕決的從在中口中吐出,凍傷了兩個人的心。

淚決堤,順著削瘦的臉龐流下,允浩扭過臉,他不想讓在中看到他的淚。

「金在中,只要我鄭允浩想做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刻意讓自己的口氣強硬一點,允浩忍住心中的痛。他知道現在想讓在中回心轉意已經不可能了,那麼,他只有把在中強留下,慢慢的去彌補。

「鄭允浩,你錯了,面對一個一心想死的人,你怎樣都留不住的。想試試嗎?」

冷豔的笑容停在嘴邊,如鋒利的劍芒一般,在胸口劃過,只留下心寒與痛楚。

 

 

 

啪!

清脆的聲音響起,藥碗摔在地上,頓時變的四分五裂,滾燙的藥汁灑在端藥人的手上,立刻變的通紅,但端藥的人似一點也不覺的疼,又端起了一碗,欲餵床上的人。

啪!

藥碗再次被打翻,端藥的人皺了皺眉,將最後一碗藥端了起來。

床上的人伸手又想去打藥碗,端藥的人急忙躲開,勉強保住了藥碗。

「在中,這是最後一碗了,打翻了又要重熬的,那樣就錯過吃藥的時辰了,聽話,把藥吃了吧。」允浩眼中滿是哀求的看著在中,幾乎要哭了出來。

三天了,在中醒來已經三天了,可自從他醒來以後,他就拒絕吃藥,甚至連飯也不吃。他只能在在中昏睡的時候偷偷的為他灌點藥,或餵他吃點稀粥什麼的。可這樣在中的身子根本就沒有好轉,反而每況愈下,越來越虛弱了。

「我不吃。」在中的聲音虛弱無力,但卻透著堅定。

「在中,我求你了,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你別拿自己來懲罰我好不好?你再這樣下去會出事的!」允浩皺著眉,眼中是焦急、心疼與無奈。

「死了更好。」在中無所謂的道。

「金在中!」允浩站起來,眼中帶著怒意,但明眸深處的,是無盡的傷與痛「我告訴你,朴有天就在莊裡,你要再不吃藥我就殺了他!」他不想這樣威脅在中的,但他現在真的是無計可施了。

「隨便。」在中淡淡的瞥了允浩一眼「你如果殺了他,我就陪他一起死,今生我欠他的已經還不了了,不如和他一起死,一起投胎,下輩子,我會和他如影隨形,永不分離。至於你,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永生永世我都不想再見到!」

「你……」聽了在中的話,允浩只覺的腦子“嗡”的一聲,眼前直發黑。不由自主的向後退了幾步,胸口一陣陣的發疼。

在中,在中,你好狠,你真的好狠!十六年,你我相識十六年,就算我傷害過你,就算我對不起你,也不至於換來你一句永生永世不再相見吧!

轉過身,允浩踉踉蹌蹌的走出門外。一出門,一口鮮血便從嘴裡湧出心像被人撕裂了一樣,痛的徹骨。

在中看著允浩離開,一絲不忍在眼中劃過,但隨即消失,只剩下無盡的冷漠。閉上眼,腦中滿是那無憂的童年,自己坐在鞦韆上,臉上帶著開心的笑,身後是曾經的他為自己推著鞦韆,可惜,那些再怎麼美好也只是回憶,過去了就不再回來。

 

 

 

「有天,你不要總是唉聲嘆氣的了,在中哥不是醒了嗎?」看著一臉憂容的有天,俊秀皺著眉,開口安慰。

「他是醒了,可自從他醒後鄭允浩就不讓我去看他,我真的很擔心,正洙哥不是說在中一直不肯吃藥嗎?這樣下去怎麼得了!」有天的眼中滿是焦急。

「在中哥這是在跟允浩哥較勁,在中哥恐怕是想用這樣的方法逼允浩哥放他走。」俊秀沉吟道。

「他這哪是較勁?這簡直就是在玩命!他才剛醒過來,就憑他那身子,怎麼禁的起這麼折騰!」

俊秀嘆了一口氣,剛想開口說話,門忽然“咣”的一聲被人踹開,允浩直直的站在門外。

「鄭允浩?!你來幹什麼?!」有天冷冷的看著允浩。

「這裡是冥莊,是我的地盤,我想來就來你管的著嗎?」允浩陰沉著臉。

「這個時候你不是該守著在中嗎?難道……是在中出了什麼事了?!」有天一臉的緊張。

「你就不能想點好的?!」允浩瞪了有天一眼,然後扭過頭看著俊秀「俊秀,你先出去。」

「允浩哥……」俊秀的眼中帶著擔心,讓有天和允浩哥單獨在一起實在太危險了。

「放心,我不會動他的,出去!」允浩又命令道。

俊秀無奈,看了一眼有天走出了門外。

 

「你究竟有什麼事?」俊秀走後,有天開口問道。

「我知道你一直想看在中是不是?」允浩低著頭「你去看他吧。」

詫異的瞪大眼睛,有天一臉的不解,鄭允浩今天居然會這麼好心?

「你去看他,勸勸他,讓他吃藥吧,就算不肯吃藥,讓他吃點飯也行,要不然,我怕他真的……」允浩仰起頭眨了眨眼睛,將眼中的淚逼回。如果不是真的沒有辦法了,他絕不會來找朴有天。

「原來你是為了這個。」有天冷冷一笑,輕哼了一聲。

「你也不希望在中出事不是嗎?」允浩看著有天。

有天低下頭,嘴角微微揚起。隨即眼中寒光一閃,猛的一拳打向允浩。

允浩沒有防備,臉上結結實實的挨了一拳,血從嘴角溢出。緊接著,有天又一拳打在允浩的小腹。

「你以為我去就有用嗎?!鄭允浩你這個混蛋!你懂不懂在中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他想要自由!他想離開!你明不明白!」有天一邊說一邊不停的對允浩揮拳。

「我當然明白!」允浩擋住有天的攻擊,擦了一下嘴角的血,一拳向有天揮去「可如果是你,你放的下嗎?!你不明白他對我有多重要!」

「我還真沒看出來他對你重要!」有天的眼睛變的猩紅「如果你真在乎他,會把他弄成這樣嗎?!」有天說著一腳踢向允浩的胸口。

允浩被踢的向後退了好幾步,站穩後便撲向有天和他扭打起來。

「因為我嫉妒!我嫉妒他對你好!我嫉妒他對你的信任!我嫉妒他會對你笑!所以,我要他只看著我一個人,我要他也那樣對我!我錯了嗎?!」

「你當然錯了!你只想著你自己,你考慮過他嗎?!更何況你的那些手段真是令人髮指!」

兩人一邊打一邊吵,就像街上打架的無賴一樣,互相拳打腳踢,毫無章法可言。

 

不知過了多久,兩人漸漸打累了,各自躺在地上喘息著,兩人臉上都是青青紫紫的,嘴角還溢著血,可謂是狼狽不堪。

「你知道嗎?」允浩首先開口「我來找你之前跟在中說,如果他再不吃藥我就殺了你。」

「你……你真是混蛋!」有天咬牙切齒的說。

「是,我是混蛋。」允浩自嘲的笑了笑「可你知道他是怎麼說的嗎?」

有天偏過頭看著允浩,眼中帶著疑問。

「他說。」允浩呼出一口氣,眼中溢滿了悲傷「他說如果我殺了你,他就陪你一起死,一起投胎,下輩子和你如影隨形,永不分離。」

有天輕笑了一下,搖了搖頭「所以你沒辦法了就來找我?」

「現在只有你能勸的了他了,他……對你很特別。」允浩微垂下眼眸,將痛隱藏在眼底。

有天沒有說話,只是輕輕勾了勾嘴角。

鄭允浩,在在中心中,恐怕沒有誰會比你更特別了。不然,他不會在完全對你絕望後,還奮不顧身的回頭救你,你是他永遠記掛在心裡的那個人。

 

吃力的支起身子,有天從地上站了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允浩。

「放他離開他自然會好起來,我會照顧他的。」

「那不可能。」允浩也從地上站了起來「我不能放棄在中。」

「可是在中已經放棄你了!你對他而言剩下的只有傷害,如果你還愛他……」

「就放他離開是嗎?」允浩接過有天的話「這句話我已經聽膩了,尤其是從你嘴裡說出來!他現在只是在氣頭上,過些天他會原諒我的,你別想趁機把他從我身邊搶走!」

「如果是你,你會原諒嗎?」有天冷笑「你做的那些事恐怕是人都不會原諒的!鄭允浩,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愛一個是要他幸福而不是讓他痛苦,在中在你身上得到過幸福嗎?」

允浩沉默,微垂的目光裡滿是黯淡,腦中浮現的是在中那張滿是淚痕的臉。

在中似乎很久都沒對他笑過了,即使是笑也是那樣的勉強,那樣的無力,在中的眼睛裡總是帶著憂傷,濃的化不開,悲哀深的望不見底,在中在他身上的確沒得到幸福。

「我以後會讓他幸福的!」允浩大聲的說,但話裡卻沒有底氣。

「可惜,他已經不相信你了,我也不相信你。」有天冷冷的看著允浩。

「朴有天,我來找你不是跟你討論這些的,我要你勸在中吃藥!」允浩將話題轉了回去。

「這種事就算不用你說我也會去做,我比你更在乎在中!」有天說著便向外走,走到門口,有天停下回頭看著允浩「鄭允浩,如果我也勸不了在中的話,你最好趕快讓他離開,他撐不了多久的。」說完,有天便離開了。

嘆了一口氣,允浩覺的渾身疲憊,似乎連心跳也失去了力氣。

在中,別再逼我了,我真的放不開你,我知道我省悟的太晚,可我真的愛你,我可以輕易的放開希澈哥,可對你我做不到,因為失去你,我就失去了全部。

 

 

望著床上那一臉蒼白的人,有天心疼的凝起眉。

在中的臉色比三天前剛醒來時似乎還要蒼白,幾乎沒有一絲血色。看著這樣的在中,有天忍不住想起了兩年前剛見到在中時的情景,那時的在中也是這樣孱弱,這樣讓人心疼。

「唉……」輕嘆一聲,有天的眼眶微微發紅。

床上的在中正睡著,結果被這一聲嘆息驚醒,眼睛“倏”的張開了。

「有……天?」在中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幾天,只要他一醒來,看到的就只有允浩,要不就是正洙哥或俊秀,他知道,肯定是允浩不讓有天來看他,沒想到,現在有天就在他眼前。

「是我。」有天溫柔的笑了笑,輕撫了一下在中的臉。

「允浩怎麼會……」

「你把他逼的快抓狂了,他當然只好來求我。」有天的嘴角輕輕勾起一個弧度,將藥碗端了起來「來,把藥喝了吧。」

在中微微皺起了眉「你什麼時候成了他的說客?」

「我不是他的說客。」有天搖了搖頭「我只是不想讓你再糟蹋自己的身子,你再這樣下去會出事的。」

「我不在乎。」在中淡淡的說。

「我在乎。」有天看著在中「相信我,我會帶你走,所以,把藥喝了吧。」

「有天,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只是鄭允浩不會答應的。」在中的眼中盡是無奈。

「你這樣他就會答應了嗎?!」有天質問道。

在中沉默不語。

「我明白了。」有天無力的勾了勾嘴角露出一抹淒然的笑「在你心底,你相信他不會真的傷害你,所以,當你生命垂危的時候,你確信他會讓你走,是不是?你信他,勝過信我。」

「不是的有天!」在中聽有天這樣說,心裡不由的有些著急「我…我…咳…咳……」一著急,在中不由的咳嗽起來,口中溢出了血絲。

「在中!別急!是我不好,我不該那麼說。」有天見在中咳血,嚇了一跳,急忙扶起在中,為他輸真氣,幫他輸通氣血。

「有天……我…我沒有不信你……我只是怕你和他……」

「你先別說話,我知道,我知道你怕我強行帶你走會和他起衝突,你怕他傷了我,也怕我傷了他是不是?」有天說著收了功,將在中擁進懷裡「你怎麼從來不想想你自己?」

在中在有天懷裡平復了一會兒才覺的好了一點,抬起頭看著有天。

「我……我有想啊。」在中笑了笑「可惜我想的,都不會實現。」

「在中啊。」有天看著在中,眼裡滿是心疼「如果……如果你還愛的話就原諒他吧,別再跟他這樣耗了,我想他以後會對你好的。你不用考慮我,我只想讓你幸福。」雖然說這些話時心痛的要命,但有天並不後悔說這些,因為,在中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

「有天,我……不知道怎麼去原諒他。」在中將臉埋進有天的胸前,淚從眼中落下「我恨他!我恨他!」

「我知道,我知道。」輕撫著在中的背,有天用自己的方式安慰著他。

「有天,我想走,我想回煙雨閣。」在中在有天懷中嗚咽著。

「我知道,我知道,我會想辦法。」想一個能讓你接受的辦法。有天在心中微嘆。

其實,現在的他如果跟鄭允浩動手的話勝算是很大的。因為鄭允浩為了替在中續命功力耗損了近六成,如果他要殺了鄭允浩帶在中走不是沒有可能,只是他要是真那麼做,恐怕會要了在中的命,在中對鄭允浩再恨也是在乎他的,如果鄭允浩死了,在中恐怕會發瘋。

在中,到底我該怎樣做才能讓你不受傷害,才能讓你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替身玩偶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