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在中走吧。」正洙的房裡,有天,昌珉,正洙,允浩圍坐在一起,有天泯了一口茶看著昌珉,眼中滿是冷漠「我勸不了他,他只想離開,他也應該離開。」

「允浩,在中真的不能再拖下去了,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有危險。」正洙也開口道。

「哥,如果在中哥他……那你就真的完全失去他了。」昌珉看著允浩。

「你們在逼我是不是?」允浩陰沉著臉,眼中滿是血絲。

「不是我們逼你,是你在逼在中!你這樣留著他有意義嗎?你的霸道與自私已經把他害成了這樣,你還嫌不夠嗎?」有天瞪著允浩,緊握的手幾乎將掌中的荼杯捏碎。

「朴有天!如果不是你突然出現什麼事都不會有!是你,是你讓我和在中變成現在這樣的!」允浩站起來,一掌將面前的桌子拍碎,看著有天的眼中盡是恨意。

「哈!」有天冷笑了一下「你又把責任推到我的身上,是我讓你對在中……讓你那樣折磨他的嗎?你怎麼從來都不知道反省自己?你知道嗎?這才是在中對你最失望的地方,你根本就不懂得考慮在中的感受!」

「就你懂他是嗎?你才認識他多長時間?不過兩年而已,我和他……」

「你和他認識的久又怎麼樣?!」有天打斷允浩的話「時間並不代表什麼,事實證明,我能讓在中快樂,而你不能!」

「朴有天!你……」

「行了!」正洙打斷兩人的爭吵「允浩,如果你不能讓在中吃藥的話就必須讓他走,我好不容易才救活他,我不想看他再出事!在中他真的經不起折騰了,你就放了他吧!」

允浩沉默不語,抬眼看著正洙,那眼眸深處的,是看不見的痛。

「在中逼我,朴有天逼我也就罷了,哥,為什麼你也要逼我?!我如果現在讓在中走了他就不會回來了!你明白的不是嗎?」

「你不讓他走他就能原諒你嗎?你已經失去他了,我提醒過你的,是你一直執迷不悟!」正洙的語氣冷冷的。當初他不斷的提醒允浩,讓他對在中好一點,他卻一次也沒聽進去,他對在中做的事情,他這個外人都覺的心寒,更何況是在中呢。

「不!我沒有失去他,他還是在乎我的,不然他不會回來救我!他一定還是在乎我的!一定!」允浩說完推門走了出去,將門甩的震天響。

「真是冥頑不靈!」有天恨恨的說。

「其實,我們現在強行帶在中哥走也不是不可以,以允浩哥現在的狀況他攔不住我們的。」昌珉開口道。

「這倒是個辦法,可在中的身子經不起折騰,我怕在中會有閃失。」正洙皺著眉。

「如果這樣的話,就只有等希澈哥回來了。」昌珉嘆道。

「那個金希澈,他真的可以勸的了鄭允浩嗎?」有天用疑問的目光看著正洙。

「大概吧。」正洙嘆了一口氣,微垂下眼眸。

如果是在以前,他可以肯定的說絕對可以,因為只要是希澈說的,允浩沒有不答應的。可這一次,他真的不敢確定了,允浩對在中恐怕真的沒那麼容易放手,因為,是真的愛吧。可惜卻不懂怎麼去愛。

 

 

在中的房裡,俊秀正坐在床邊,皺著眉看著床上的在中,眼裡滿是擔心。

「在中哥,你不吃藥但多少吃點東西吧,大家都在為你擔心呢。就算你恨允浩哥,但你也要想想有天啊,如果你出了事有天該怎麼辦?他肯定會傷心的。」俊秀將一碗粥端到在中面前。

在中不說話,只是默默的別過了頭。

如果他好了,就註定要被鄭允浩鎖在冥莊一輩子,若是在以前,他心甘情願,可現在,他寧可死也不要被鄭允浩擺佈!

「在中哥,別固執了,你和允浩哥好好談談或許什麼事都沒有了,允浩哥以前不是最疼你的嗎?」俊秀一臉無奈的看著在中。

「他疼我?」在中冷笑了一下「他什麼時候疼過我?」

「怎麼沒有呢?允浩哥替你受過多少罰你自己不清楚嗎?雖然允浩哥以前喜歡的是希澈哥,但他哪一次不是先護著你呢?雖然我不清楚五年前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可你們一定是有什麼誤會,你們不該是現在這樣。」俊秀有些激動,不由的提高了聲音。

在中沉默,輕輕的閉上了眼。

五年前,五年前他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幫希澈哥逃走時以為就算允浩知道了也不會捨得對他怎麼樣的,可結果出乎他的意料,當允浩在暴怒之下將他強暴時,他覺的天都塌了。後來,他覺的自己也許是真的錯了,所以無論允浩怎麼對他,他都忍著,可慢慢的,他覺的允浩對他的冷酷不再是因為希澈哥,而是一種習慣,習慣性的忽視他,折磨他,他覺的他好像真的成了允浩的一個玩偶一樣。現在,允浩說一句我錯了就讓他原諒他?那不可能!不是不願去原諒,而是不能原諒,沒辦法原諒,因為對他的愛已消失殆盡。

 

「哥,你……」

「俊秀,如果是你,你能原諒嗎?」在中突然開口問道。

俊秀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下意識的搖起了頭。如果是他,說不定在第一次時就崩潰了,絕不會忍那麼久。

「那,你就別再勸我。」在中淡淡的回道。

「可是哥,我真的怕你出事,我們從小就在一起,你怎麼能讓我眼睜睜看著你……」俊秀說著,淚從眼中湧出。

在中看著俊秀皺了皺眉,剛要開口說話,一陣開門聲響起,在中將目光移向門外,見允浩陰沉著臉走了進來。

「俊秀,你先出去一下。」允浩對俊秀說著,但目光卻一直在在中的身上。

「允浩哥,在中哥他……」

「我能吃了他嗎?!出去!」允浩不由的有些火大。為什麼?為什麼每個人都像看一頭猛獸一樣看他?他以前是犯過錯,難道就不能給他悔過的機會嗎?

俊秀還是沒有動作,而是以詢問的眼神看著在中,一臉的為難與擔心。

「出去吧,我沒事。」在中衝俊秀點了點頭。

得到在中的首肯後,俊秀又猶豫了一下才慢慢的退了出去,只留下了在中和允浩。

 

俊秀出去後允浩看了一眼桌上分毫未動的藥和粥,只覺的痛從心口蔓延到全身,每一處都疼的徹骨。

「你是不是非走不可?」允浩的聲音很低沉。

「是。」在中的回答短而有力,一個字卻透著堅定。

雖然早就猜到在中的答案,但親耳聽到,還是有被萬箭穿心的感覺。允浩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壓下心中的窒息感,眼中滿是淒然。

「好。」允浩輕輕的點了點頭,手垂到腰間,撥出了一把匕首。

看著匕首上閃著的寒光,在中不由的心頭一凜。

因為知道留不住,所以你要親手解決我嗎?鄭允浩,這果然是你的作風,自己得不到就算毀了也不能讓別人得到。也好,也好,如果這是你我之間最後的結局,我接受。

「你想走是嗎?那就殺了我。」允浩邊說邊將匕首塞進在中的手裡「殺了我,你就能走。」

驚愕的抬起頭,在中的目光正與允浩的對上,在允浩的眼睛裡,在中似乎看到了沉痛與無奈。

「你以為我不敢嗎?」在中低聲說道,將目光從允浩的臉上移開。

「我沒有。」允浩搖了搖頭「你給了我兩個選擇,讓你走或讓你死,這兩個我都不想選,所以,我也給你兩個選擇,留下或殺了我,這樣才公平不是嗎?」

「你是不是覺的我一定會選留下來?」在中看著允浩,眼中閃著寒光。他明明知道他從來不捨得傷他一絲一毫卻還讓他做這種選擇,鄭允浩,你這是在逼我嗎?

允浩低下頭,沉默不語。

「你扶我起來。」在中淡淡的開口。

允浩立刻依言將在中扶了起來,讓他靠坐在床上。

「你靠近一點。」在中有氣無力的說。

允浩聽話的向在中身邊靠了靠,兩人近在咫尺。

「你讓我選是嗎?」在中勾起一抹冷笑「我選讓你死!」

伴著話音,冰冷的匕首刺入了允浩的胸膛,允浩根本沒反應過來,只覺的胸口一陣刺痛,接著有什麼溫熱的液體流出,殷濕了胸前的衣襟。

瞪大了眼睛看著在中,淚不受控制的流下,允浩只覺的心在瞬間凍結了。低頭看了看胸前的匕首,允浩笑了,笑的絕望。

在中刺入的地方絕對是人致命所在,如果不是因為在中刺的太淺,只進了皮肉,恐怕此刻他已是一具屍體了。原來,在中是真的恨他,恨他恨到想殺了他。

在中,既然如此,那天為什麼要回來救我?比起讓你殺了我,我倒寧願被崔東旭活活打死,至少心不會痛。

望著刺入允浩胸膛的匕首,在中覺的他的心在顫抖,一種熟悉的痛楚從心底浮了上來,是心疼,他居然還是心疼鄭允浩!

剛剛有那麼一瞬,他是真想要了了允浩的命,所以,他才會選那麼致命的地方刺,可就在匕首進入肌膚的那一刻,他的手不由的停了下來。當時他的腦中閃過一個念頭,如果殺了他,那自己將承受十倍於現在的痛苦,所以,他下不去手。

鄭允浩,是不是上輩子我欠了你什麼,所以這輩子註定要還?

 

屋內死一般的沉寂,血無聲的在允浩的胸前氳開,但因為允浩穿的是黑衣,所以再多的血也看不出來。

「在中,你一直不肯吃飯,都沒力氣了吧,再深一點才行啊。」允浩說著覆上了在中握著匕首的手「我幫你。」

允浩說完握著在中的手用力向自己這邊一帶,匕首又沒入胸前一截。

感受著匕首沒入允浩胸膛的感覺,在中不由的一驚,倒抽了一口涼氣。他知道,如果再往深刺的話,就算是正洙哥也束手無策了。

「好像還不夠呢。」允浩因胸口的劇痛微微皺起了眉,握著在中的手又要向深處刺。

「停!快停下!」在中忍不住喊了起來,手用力向後撤,阻止允浩將匕首刺向深處。

「在中,既然你選了,就做到底。讓我放開你,我真的做不到,殺了我,你就解脫了,我也是。」允浩邊說邊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在中的身體孱弱,力氣自然比不過允浩,眼看著匕首繼續一點一點的沒入允浩的身體卻毫無辦法。

「不——!!」在中歇斯底里的斯吼起來,不知是從哪兒來的力氣,一下掙開了允浩的手,將匕首拔了出來。

血噴湧而出,濺到在中的身上,臉上。允浩悶哼了一聲,捂著胸口向後倒退了幾步,跪倒在地上。

看著匕首上鮮紅的血,在中整個人都在顫抖,目光在允浩和匕首之間來回掃了幾趟,一臉的不知所措。

「你為什麼要逼我?為什麼逼我?!」在中衝著允浩大喊,精神似有些狂亂「從來沒有愛過我為什麼不放開我?你為什麼非要毀了我才甘心?!我不想再見你!不想!」在中說著,舉起匕首向自己的胸口刺去。

「不要!」允浩一驚,拼著全身的力氣從地上躍起,打掉了在中手裡的匕首,隨即倒在了在中的身上。

「在中,別傷害自己……是我不好……對不起……可我是……真的……愛你……」斷斷續續的說完這句話,允浩頭一歪在在中身上昏了過去。

「鄭允浩?鄭允浩?!」在中試探的叫了允浩兩聲,可允浩卻絲毫沒有反應「鄭允浩!鄭允浩你給我醒醒!鄭允浩!」從未有過的恐懼襲上在中的心頭,淚無意識的從眼中流出,他能感覺到允浩的血透過兩人的衣物滲到自己的胸口,灼傷了他的心。

「鄭允浩!允浩!我沒有要你死!你快醒過來!醒過來啊!」在中試著想推開允浩的身子讓自己坐起來察看他的傷勢,可他根本沒那個力氣「來人!快來人啊!來人!」在中嘶吼著,聲音都變了調。他恨他,沒錯,他是恨他,可他沒想讓他死,真的沒想讓他死啊!

血,依舊不停的從傷口處湧出,一個人的血,染紅了兩個人的衣。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俊秀,你當時不是在嗎?怎麼會讓他們兩個鬧成這樣?」在中的廂房裡,有天看著床上一臉蒼白昏睡著的在中,忍不住責怪俊秀。

他實在是被嚇壞了,當他和正洙哥,昌珉趕到在中的房裡時,看到在中渾身是血的倒在床上,鄭允浩壓在在中的身上昏迷不醒,他以為是鄭允浩要拉在中同歸於盡,心跳差點都停止了。

「我……當時允浩哥讓我出去,我就離開了,我沒想到……」

「你不知道對在中來說鄭允浩很危險嗎?你就算出去也應該守在門外吧?!」有天有些火大的說。

「你怪俊秀哥幹什麼?這又不是他的錯。再說在中哥也沒受傷不是嗎?倒是允浩哥這次差點就沒命了。」昌珉為俊秀辯解道。允浩這次的傷的確不輕,如果匕首刺的再深一點點,那就真的回天乏術了。

「怎麼沒受傷?他傷的恐怕不比鄭允浩輕。」有天心疼的看著在中,輕輕的撫了撫他耳邊的髮絲。

果然,不管再怎麼恨,在中還是在乎鄭允浩。他還記得當時他們進來時,在中的意識還是清醒的,眼中盡是恐懼與害怕,口中一直念著:不要讓他死,不要讓他死……

「在中哥其實還是在乎允浩哥的,這次他醒來後說不定會選擇留下。」昌珉低低的說。

「也許吧。」有天的目光有些黯淡「只要他開心就好。」

俊秀看著有天那一臉的憂傷,心裡有些不忍,張了張嘴想要安慰他,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天的目光一直在在中的身上,從來沒有移開過,眼中盡是憐惜與不舍。

在中,不管你決定怎樣,我都沒有關係,只要你以後能幸福。我從來不想用我的愛去束縛你,你要自由,我給;你要依靠,我給;你要離開,我也能放手。在中,我從來都比鄭允浩更愛你,就算我的愛只是徒勞。

 

 

允浩的房裡,正洙坐在床邊細細的為允浩把脈,臉上的表情由凝重到緩和,最後放開允浩的手嘆了一口氣。

他們都不知道允浩和在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允浩的傷是在中造成的,他是從允浩的傷口判斷出來的。他真的很吃驚,他怎麼也沒想到在中會傷了允浩,而且還傷在那麼致命的地方,差一點,允浩就真的沒救了。

「唔……」床上的允浩忽然呻吟了一聲,慢慢的甦醒了過來。

「你醒了?」正洙的臉上露出欣喜。

「正洙哥……」允浩睜開了眼睛,呆了片刻後又道:「在中呢?在中怎麼樣了?」

「在中沒事,他只是受了點刺激。」正洙的語調很柔和「你和在中究竟發生了什麼?為什麼你會受傷?你知不知道你差點就死了!」正洙皺著眉道。

「我要是死了不是正好,稱了在中的心。」允浩悠悠的說。

「你說的這是什麼話?!在中就算再恨你,他也不可能會想讓你死的。」正洙說道。

「不,不是的。」允浩搖了搖頭,臉上帶著一抹嘲諷的笑「我說如果他要走就先殺了我,他就真的動手了,就刺在這兒。」允浩將手放在了傷口處「他幾乎沒有猶豫就刺了過來,他真的好狠。」說著,允浩的眼中溢滿了淚。

正洙看著允浩,沉默不語。

「哥,原來被自己所愛的人傷害真的好痛,心好痛。哥,你真的說對了,我現在真的好後悔,可是晚了是不是?他真的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淚從眼角溢出,滿載著苦澀緩緩流下。

「允浩,既然知道晚了就該放手,你們現在這樣只能互相折磨。」正洙看著允浩,心疼的凝著眉。

「我不想失去他,真的不想。」允浩閉著眼睛,淚不斷從眼角落下「失去他我不知道我還能有什麼。」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你怎麼不想想當初你是怎麼對他的?如果換作是我,我絕不會原諒。」正洙斬釘截鐵的說。雖然他知道允浩是的後悔,但讓在中原諒允浩,對在中來說真的不公平。

「哥好像一點也不站在我這邊呢。」允浩勾起一抹淒然的笑。

「因為對在中的遭遇,我深有同感。」正洙垂下了臉。

「是啊,當初我還對哥的遭遇感到不平呢,可我,是不是比那個人還混蛋?」允浩啞著嗓子問。

「是。」正洙點了點頭。

允浩淒然一笑,輕咳了兩聲。

「你沒事吧?」正洙有些擔心的看著允浩。

允浩搖了搖頭「哥,你去看看在中吧,讓我一個人待一會兒。」

正洙點了點頭,便離開了。

正洙一離開,允浩便由無聲的流淚變為了小聲的啜泣。一個人在房裡不停的哭。

在中,是不是以前,我經常讓你也這樣一個人哭泣?是不是以前,我經常讓你也這樣一個人傷心?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知道就算再多的對不起也彌補不了你心裡的傷,可我能對你說的只有這三個字,對不起。在中,如果你現在還是執意要走,那我放手,只是在那之前,你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告訴你,其實我是真的愛你,從很久以前就愛上了你,也許是從初識的刹那。

 

 

第二天,在中從昏迷中醒來。第二天,金希澈帶著韓庚歸來。

希澈怎麼也沒想到再見到在中時會是這樣的情景。雖然正洙在信裡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他,但他不相信允浩會那麼狠心的折磨在中。當他看到在中一臉蒼白的躺在床上時,他覺的全身的血液都為之凝結。曾經那樣驕傲強勢的人,現在怎麼會成了這個樣子?!

「在中,對不起,我回來晚了。」希澈握著在中的手,眼中含著淚,韓庚默默的站在希澈身後,將手搭在希澈的肩上,無聲的安慰著他。正洙,有天,俊秀,昌珉則站在一旁。

在中看著希澈,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複雜感覺。他明白希澈並沒有什麼錯,他會成這樣跟希澈也沒有直接的關係,但面對希澈,心裡卻不能做到無怨無恨。

「哥……」在中艱難的張了張嘴,聲音微弱無力。

「在中,上一次我回來就該帶你走的,不該把你一個人留下,哥對不起你。」希澈邊說邊哭了起來「你放心,哥不會再讓允浩那個渾小子欺負你了,哥一會兒就帶你走,還有俊秀,我們一起走,再也不回來了!」

在中不說話,只是無力的勾了勾嘴角表示同意,然後閉上了眼睛又昏睡了起來。

看著在中虛弱的樣子,希澈只覺的心都被揉碎了,恨不得拿把刀去把允浩給剁了。

「鄭允浩呢?」希澈站起身,看向一直站在一旁的正洙。

「他昨天受了傷,正在房裡歇著呢。我沒告訴他你回來了。」正洙回答道。

「他還有臉歇著?!」希澈一臉怒氣「在中到底做錯了什麼他要這麼對在中?!一個好好的人被折騰成了這個樣子!我們在街上要飯的時候在中都沒病的這麼嚴重過!那個混蛋!」希澈說著便氣勢洶洶的向外走,韓庚緊跟在他後面,正洙,有天,俊秀和昌珉也趕緊跟了出去。

 

出門沒走幾步,希澈便看見允浩踉踉嗆嗆的向這邊走來,於是他停住了腳步,冷冷的看著允浩,眼中盡是怒意。

看到那一抹火紅的身影,允浩的心不由的沉了下去。早上他醒來後便離開了房間想來看看在中,卻聽到下人們在竊竊私語,說希澈哥回來了要將在中帶走。他聽後嚇了一跳,來不及細問便急忙向這邊趕,他怕晚了希澈就會帶在中離開,雖然昨晚他已決定放手,但最起碼在在中走之前他要再看在中一眼,再抱抱他最愛的人。

「希澈哥。」允浩低著頭,不敢看希澈的眼睛。

「你還知道我是你哥?!」希澈紅著眼睛看著允浩「我上次走的時候是怎麼跟你說的?我有沒有要你好好照顧在中?你就是這麼照顧他的?!」希澈嘶吼著。

「我……」允浩說不出話來。

「既然你這麼不知道珍惜他,我想他也沒必要留在這裡,我現在就帶他走!」希澈冷著臉說道「正洙,去準備馬車,韓庚,去把在中抱出來!」

「不行!」允浩幾乎沒有思索便吐出了這兩個字,並擋在了房門前。

「你在跟誰說不行啊?!」希澈瞪著允浩「給我讓開!」希澈說著便向房裡衝。

允浩情急之下對希澈擊出一掌將希澈逼開,不讓希澈靠近房門一步。

「你……」希澈看著允浩,一臉的不敢置信。從小到大,除了在切磋武功的時候,允浩從來沒對他動過手,可今天允浩居然對他出掌「你居然打我?!」

「哥,對不起。」允浩皺眉看著希澈「如果在中真的想走我不會再攔著他,但能不能讓他多留一天,再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再陪陪他。」

「沒有必要!」希澈的目光異常犀利,如一把尖刀一樣射向允浩「我怕再讓你陪著他他會死!」

「哥,算我求求你,就讓他再多留一天。我從來沒求過你什麼,就求你這一次還不行嗎?我知道我對不起他,可我真的愛他。」允浩的眼中滿是乞求。

「哈!」希澈冷笑一聲「你愛他?你愛他就把他愛成了這樣?」希澈越想越覺的火大,扭頭看向了一旁的韓庚「幫我把這條擋道的狗踢走!」

韓庚看了一眼希澈,嘆了口氣。他知道希澈這次是真的發怒了。其實不要說希澈,就連他看到在中現在那副樣子都覺的火氣不斷的往上冒。他很難想像在中到底受了多少折磨才從一個殺手變成現在這樣半死不活的樣子,如果這就是鄭允浩所謂的愛,那他的愛未免太過恐怖。

 

「讓開吧,你應該明白你打不過我的。」韓庚冷冷的看著允浩。

允浩不語,依舊擋在門前,眼中閃著淚光看著希澈。

「庚,你跟他廢什麼話!直接動手!」希澈無視允浩的目光,衝韓庚吼道。

韓庚無奈,垂下眼眸搖了搖頭,然後猛的向允浩出招,讓允浩措手不及。誠如韓庚所說,就算在平時允浩也很難打的贏韓庚,更何況他昨天剛剛受了重傷,最近功力又嚴重耗損,根本就不堪一擊。

「韓庚!不要……」

當正洙看到韓庚一掌擊向允浩的胸口時,忍不住大叫起來。但他後半句話還沒說出口,韓庚的一掌已擊中允浩的胸膛,允浩悶哼了一聲倒在地上,口中吐出鮮血。

韓庚吃了一驚,他並沒有想傷害允浩,根本沒真的用力,沒想到輕輕的一掌會讓允浩傷的這麼重。韓庚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掌心,竟然有一抹鮮紅。

希澈也嚇了一跳,眼中帶著責怪看向韓庚。

韓庚皺了皺眉「我只用了三成的功力。」

希澈的目光又轉向允浩,心中劃過一絲不忍,但一想到在中,臉色又沉了下來,冷冷的說道:「活該!」說完便從允浩的身旁走過去。

「希澈哥……」允浩拉住了希澈的褲角「就給我……咳咳……一天時間……求求你……如果明天……在中還是想走……我……咳咳……」允浩捂著胸口喘息了一下又繼續說道:「我……一定會讓……他走……而且……我發誓……今生今世……除非在中願意見我……否則……我不會再出現在他面前……這樣……可以了吧?」允浩一臉卑微的看著希澈。

希澈本想出聲拒絕,但看著允浩的樣子不由的有些心軟,最後點了點頭。

「好,這是你自己說的,過了今天,除非在中願意,你永遠不能再見他!如果以後讓我知道你違背了誓言,我絕不放過你。」希澈說完踢開允浩的手,轉身離開。韓庚緊隨其後。

希澈走後,正洙上前將允浩扶了起來,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傷口是不是裂開了?回房裡我給你包紮一下吧。」

「不用。」允浩輕輕揮開了正洙的手,然後擦了擦嘴邊殘留的血跡「我要去陪在中。」允浩說完推開門走進了在中的廂房。

正洙無奈的搖了搖頭,只能由著允浩去了。

「我怎麼覺的允浩哥有點可憐。」俊秀小聲的說道。

有天聽到俊秀的話後看了看俊秀,然後微微垂下了眼眸,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昌珉則緊緊的皺著眉。

非要等到失去後才明白,那麼即使明白的再透徹,也挽不回已逝去的愛。

 

 

忍著傷口裂開的劇痛,允浩來到在中的床邊深深的注視著他。

床上的在中正在昏睡中,安靜的躺在那裡,看起來是那樣的脆弱。允浩的手撫上在中的臉頰,輕輕的勾畫著他的輪廓,一遍又一遍,好像要將他的樣子刻在心裡。淚無聲的滴落,帶著不舍與心痛。

在中,你贏了,你要走是嗎?那好,我放手。他們說的對,我給你的從來都只是痛苦,是我讓你這樣的傷痕累累,做了這麼多錯事的我,憑什麼讓你原諒。只是在中,如果有那麼一天,時間沖淡了你對我的恨,那你能不能回來讓我看看你,我不是想再次束縛你,只是單純的想看看你,看看那時守在你身邊的人對你好不好。

允浩的輕撫讓在中漸漸從昏睡中醒來。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允浩那滿是淚痕的臉,四目相對,相顧無言。看到在中醒來,允浩依舊沒有說話,只是撫著在中的臉哭泣。他知道,到了今天這一步,說的再多也挽不回在中的心。

在中看著允浩,也是靜默無語,目光由允浩的臉轉到了胸口。雖然允浩穿的是黑衣,但在中還是看出胸前有血殷了出來。心裡一陣抽痛,在中輕輕的凝起了眉,微微一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蔓延全身,讓在中覺的崩潰。

鄭允浩,我居然還會為你心疼,我居然還是有些在乎你。可每每看到你,卻能清晰的感受到心底對你那強烈的恨意,恨不得讓你在我眼前永遠消失。我快被這兩種感覺折磨瘋了,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解脫?

 

開門聲響起,有天端著藥碗走了進來,將藥放在了桌子上,然後拍了拍允浩,又望了望床上的在中,之後轉身走了出去。

允浩將藥端了起來,目光幽幽的看著在中。

「在中,明天我就讓你走,所以,讓我餵你把藥吃了好不好?身體好一點明天才好上路。」允浩說的小心翼翼。

在中沒有說話,只是在心裡淒然一笑。他折騰了這麼多天允浩都沒有放手,希澈哥一回來他就什麼都依了,果然,在鄭允浩心裡金在中永遠也比不上金希澈。

允浩見在中不說話,以為在中默許了,急忙將在中扶了起來,讓他靠坐在床上,用勺子餵在中吃起藥來。

這一次,在中很配合,乖乖的讓允浩餵自己。允浩餵的很小心,總是先吹一吹,讓藥不那麼燙了再送到在中的嘴邊。在中一邊吃著藥一邊看著允浩,想起很多年前,自己生病的時候,允浩也曾這樣的餵過他。想著想著,心裡忽然升起一種煩躁的感覺,隨即一抬手將允浩手中的藥碗打翻在地。

「在中?」允浩吃驚的看著在中,不明白他為什麼突然間發脾氣。

「出去!」在中冷冷的吐出了兩個字。

「在中,最後一天了,難道不能讓我……」

「出去!我不想看到你!」在中用盡全身的力氣大吼,然後伏在床上劇烈的喘息起來。

「我出去,我馬上就出去,你別生氣。」允浩哽咽著,一步一步的向後退,退出了門外。

有天一直在門外守著,看到允浩退了出來一臉的不解。

「怎麼了?」有天疑問道。

允浩慢慢的轉過身看著有天「還是……你去照顧他吧,我……」一句話沒說完,腥甜的液體便從口中湧出,允浩的身子陡然倒下。

「鄭允浩!」有天吃了一驚,上前兩步接住了允浩的身子,允浩此刻已不省人事。

有天皺眉苦笑著搖了搖頭。兩個人愛成這樣,究竟是何苦?

 

 

允浩的廂房內,希澈此刻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早沒了剛才那淩利的氣勢,一雙大眼睛左顧右盼的,偶而還把頭埋進站在一旁的韓庚的懷裡,像一個做錯了事的小孩。

「正洙,允浩他傷的重不重啊?」希澈忍不住問正在為允浩把脈的正洙。

正洙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為允浩診脈,過了好一會兒才放開允浩的手。

「怎麼樣?怎麼樣?」見正洙放開了允浩的手,希澈急忙追問。

「應該沒有大礙。」正洙皺著眉「不過,他要好好休養一陣,韓庚那一掌雖沒用多少內力,但正好打在了他的傷口上,導致傷口再次崩裂,加上他心情抑鬱,所以才會吐血。」

「他到底是怎麼受的傷啊?以他的功夫怎麼會讓人傷在那麼致命的地方,而且傷口還那麼深?」希澈問道。

「那個……」正洙猶豫了一下「那個是昨天在中捅的。」

「在中?」希澈瞪大了眼睛「怎麼可能?!」希澈一臉的不敢置信「正洙,允浩和在中之間究竟是怎麼回事?難道真的全是因為我?可我上一次回來的時候他們並沒有鬧的這麼僵啊。」

「你別問了,我一時半會兒也給你解釋不清,不全是因為你,還有那一位。」正洙用眼睛瞟了瞟站在一旁的有天。

「他幹什麼了?他破壞允浩和在中的感情?」希澈指著有天開始磨拳擦掌。

「不是。」正洙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你別添亂了,很複雜,我說不明白。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他的錯,總之明天你把在中帶走就算完事了。」正洙揉著太陽穴,覺的頭疼。

「允浩都這樣了,還要把在中帶走嗎?」希澈有些不忍。

「不然還能怎麼辦?他們兩個現在在一起只能互相折磨互相傷害,分開了反而更好,不過,你和韓庚能照顧在中嗎?」正洙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希澈。

「這個……」希澈低下了頭。他和韓庚總是到處遊山玩水,居無定所,要照顧在中確實不便。

「還是讓在中跟我回煙雨閣吧。我會好好照顧他的。」有天突然開口。

希澈看了看有天,眼中帶著少有的認真。

「你真的會照顧好他?」希澈問道。

「是。」有天肯定的點了點頭「當初在中身受重傷之時也是我帶他回煙雨閣照顧的,在中在那裡待過兩年,如果不是鄭允浩強行帶走他,他也不會離開。」有天說道。

希澈聽完有天的話用詢問的目光看向正洙,正洙對希澈點了點頭。

「既然這樣我就把在中交給你了,我和韓庚會護送你們到煙雨閣,之後就由你照顧在中了。」希澈一臉認真的對有天說道。

「放心吧,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讓在中受傷害的。」有天保證道。

「你別光動嘴,我可是會去看在中的,要是讓我知道你欺負他,我絕饒不了你!」希澈說著,將目光轉向了一直默不作聲的俊秀「俊秀,你也隨在中一起去吧,我們兩個都不在你身邊的話我會不放心的。而且你也可以照顧一下在中,讓在中快點好起來。」

「我?」俊秀愣了愣「可以嗎?」俊秀看向有天。

「當然可以了。」有天笑了笑「我原本就打算帶你一起走的啊。」

「那就這樣決定了。」希澈說道「我真沒想到他們兩個會弄成這親。」希澈的目光落在床上昏迷的允浩身上「我以為我走了以後允浩能看清自己的心,卻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正洙對著希澈苦笑了一下,長嘆了一聲。

人最難看清的,大概就是自己的心吧。

 

 

 

第二天,烏雲佈滿了整個天空,壓的人透不過氣。

在中的廂房裡,允浩呆呆的望著熟睡中的在中,一動也不動。

昨晚他從昏迷中醒來後便不顧正洙哥的反對跑到在中的房裡,一直坐到現在。他不敢碰觸在中,甚至不敢大聲的喘氣,他怕在中從睡夢中醒來後會把他趕出去。他答應了希澈哥讓在中今天離開的,所以他沒多少時間能這樣的看在中了。他知道,今日一別,也許後會無期。他要把在中的樣子牢牢的記住。

「都準備好了,把在中叫醒吧。該走了。」希澈不知何時走到允浩身後,伸手拍了拍他。

「哥,對不起。」允浩喃喃的說。

「這句話你不該對我說,你沒有對不起我什麼,你對不起的是他。」希澈看著床上的在中幽幽的說。

當年他看出了允浩對在中的不同,所以他選擇離開,即使當年的他是那麼的深愛著那個一臉豆包相的少年。他一直以為他的退出是成全,卻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

「哥,你能不能先到外面等著,我會把在中送出去的。」允浩的眼中滿是血絲,紅的嚇人。

「好,我們在大門外等著你們,別太久。」希澈說完轉身走了出去。

 

顫抖的手撫上在中的臉頰,允浩努力將淚水逼回眼眶,卻忍不住的發出抽泣聲,那聲音,淒冷,絕望。

「在中,在中。」允浩輕輕的喚著在中,聲音有些哽咽。

在中的睫毛微微的顫了顫,眼睛慢慢的睜開。

「醒了嗎?」允浩溫柔的笑了笑「先擦把臉吧。」允浩拿出準備好的錦帕,輕輕的擦拭著在中的臉頰。

「希澈哥呢?」在中淡淡的開口。

「他們在大門等著呢,我一會兒就送你出去,你不是一直想走嗎?馬上你就能走了。」細心的為在中擦完臉,允浩拿出了一套嶄新的衣服「我幫你穿上衣服吧。」

在中皺了皺眉,似乎是不想配合。

「在中,這是最後一次了,就讓我幫你穿吧,算我求你。」允浩的眼中含著淚。

在中抬眼看了看允浩,忽然發現他真的憔悴了好多,臉削瘦的不成樣子,一雙眼中是濃的化不開的傷。看著現在的允浩,在中似乎覺的看到了當年的自己。

「隨你吧。」在中將目光移開,似是嘆息般的說。

「謝謝。」允浩好像很滿足的點了點頭,顫顫巍巍的幫在中穿著衣服。手在在中的身上撫過,似帶著留戀與不舍。

 

幫在中穿好衣服後,允浩輕輕的將在中抱起。在中纖弱的身體似沒有重量一般,輕的讓允浩心疼。

「到煙雨閣後記得讓朴有天給你補補,你輕的都能被風吹起來了。」允浩帶著似有若無的笑,一臉的淒然。

在中低頭不語,只是冷著一張臉。

允浩也不再說話,抱著在中一步一步的向外走,走出後院,穿過前院,冥莊的大門已在眼前。

「在中,你……還回來嗎?」看著朱色的大門,允浩第一次覺的踏出這個門是那麼的艱難。

在中別過臉,目光還是那樣的清冷,沒有一絲溫度。

在中沒有回答,可允浩已知道了在中的答案。心已感覺不到疼,似是已經麻木了。最後的最後,他還是失去了他。

跨出大門,眼前是九十九級臺階,臺階下,希澈,韓庚,俊秀,昌珉,正洙,有天正抬頭望著他和在中。允浩幾乎忘了該怎麼邁步,只是機械的一階一階的向下,每下一階,都覺的心像被針刺了一下一樣。他多希望這臺階能再多些,讓他永遠也走不完,這樣,在中就不會離開,永遠在他的懷中。

在中,不管你會不會回來,我都會在這裡等你,等你願意原諒我的那一天,不管要等十年還是二十年,我都會等,我會守著我們曾經的回憶等著你,就算我永遠也等不到那一天。

 

終於,臺階還是下完了,允浩走到有天面前,低頭看著懷中的在中,眼中盡是不捨。

「鄭允浩。」有天提醒似的叫了允浩一聲。

允浩抬起頭看著有天,忍著心被輾碎的感覺將懷中的在中遞給了他。

「好好照顧他。」允浩的聲音十分沙啞。

「我知道。」有天點了點頭,然後看了看在中。

在中抬起頭,目光正與有天的相遇,隨即嘴角勾起一抹弧度,然後將頭靠在了有天的胸前。

看到這一幕,允浩只覺的心痛欲裂,血氣不停的向上湧,費了好大勁才勉強壓下嗓中那一股腥甜,淚卻再也忍不住的落了下來。

「我們走吧。」希澈拉了拉有天,看著允浩的目光中帶著不忍。

有天點了點頭將在中抱上了馬車,俊秀和正洙也跟著上了馬車。希澈和韓庚則上了馬。希澈回頭看了一眼呆呆矗立在那裡的允浩嘆了一口氣,然後一抖韁繩,率先向前走,馬車緊跟在他身後,緩緩的離開。

不是不願讓允浩再多看在中一會兒,只是這種時候拖的越長會越讓人心痛吧。

 

看著馬車越走越遠,允浩覺的自己的心也跟著在中走了。一南一北,從此以後,天各一方。漸漸的,馬車走的遠的看不見了,可允浩還是在那兒站著,像一座雕像。

「哥,回去吧。」昌珉拍了拍允浩的肩膀。曾經,他恨過允浩,恨他那樣狠心的折磨在中,可現在卻一點也恨不起來了。人生最悲哀的莫過於當明白自己錯了後,一切已經來不及了,即使再想挽回,卻還是無力回天。

允浩不說話,只是默默的轉過身,一步一步的往回走,每一步都似有千斤重。與在中在一起的種種過往不斷在腦中閃現,那些快樂的,憂傷的回憶此刻是如此的清析,恍如昨日……

 

『在中是吧?我比你大,以後要叫我哥,知道嗎?』六歲的小允浩看著比自己矮半頭的小在中說。

『知道了。』六歲的小在中傻傻的點頭。

『那現在叫聲哥聽聽』

『允浩哥。』帶著微笑,小在中甜甜的叫了一聲。

『對!以後就這麼叫。』小允浩笑的眯起了眼。

 

『呀!鄭允浩!你騙我!你比我小十天呢!卻說什麼你比我大!』小在中怒氣衝衝的指著小允浩。

『我那麼說是有原因的。』小允浩老神哉哉的說。

『什麼原因?』小在中怒瞪著小允浩。

『你看我比你高吧?』

小在中抬頭看了小允浩一眼,點了點頭。這倒沒錯。

『我還比你壯吧?』

繼續點頭。這是事實。

『還比你黑吧?』

接著點頭。這是當然的。

『也比你聰明吧?』

習慣性點頭。好像……

『所以當你哥沒問題吧?』

點頭點到一半發覺不對勁了,猛的抬頭瞪向小允浩。

『呀!鄭允浩!你又欺負我!別跑!給我回來!』

 

『允浩,嚐嚐怎麼樣?』十四歲的在中將一碗雞蛋羹端到允浩面前。

允浩毫不客氣的吃了一大口。

『真好吃,哪個廚子做的?』

在中有點臉紅的指了指自己。

『你?你什麼時候學的?我怎麼不知道?』

『這個很簡單的,根本不用學。』

『是嗎?看不出來你還挺厲害的。』允浩抱住在中,對他撒起嬌來『下次再做給我好不好?』

在中不語,只是低頭淺笑,笑的那麼甜,那麼甜……

………

 

在中,我好像好久好久沒吃過你親手煮的東西了,今生我是否有幸,能再吃一次你做的雞蛋羹?

 

 

恍恍惚惚的,允浩已走到冥莊的後院,來到了那個鞦韆旁。一陣風吹過,鞦韆輕輕的晃了起來,只是顯的那樣空蕩蕩的,再沒了那個白衣勝雪的人。

在中,在中,對不起,是我親手毀了你對我的愛和信任,親手毀了那個原本傲視一切的你,親手毀了你那絕美的笑,親手毀了你的心,還親手把你一步一步推向別人。是我不斷的帶給你痛苦,讓你生不如死,是我把你弄的遍體鱗傷,讓你悲哀絕望,所以我只能失去你,不配得到你的原諒,對不對?現在的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我只配看著你,在別人身邊幸福的笑。失去你,就是你給我的懲罰,是不是?

允浩伏在鞦韆上,不知不覺已淚流滿面。

「在中,回來,在中,回來。」允浩開始喃喃自語,漸漸的聲音越來越大,變成了嘶吼「在中,回來!回來!回來!」

一股腥甜的感覺湧到喉間,血從口中噴出,瞬間染紅了鞦韆。允浩覺的眼前一陣發黑,身子慢慢的倒在了地上,沒了知覺,只有血還不斷的從口中嘔出,在地上蜿蜒。

此刻,大雨傾盆而下。

 

==================================

 

今天貼很多啊~~~1萬3千多字

看到文最後是不是為允浩的癡情流下了同情的淚水

【看著馬車越走越遠,允浩覺的自己的心也跟著在中走了。一南一北,從此以後,天各一方。漸漸的,馬車走的遠的看不見了,可允浩還是在那兒站著,像一座雕像。】

允浩目送在中走的那段真的是看得心好痛,真是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咬手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替身玩偶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