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鬧鐘響的時候,在中不情不願地把手機拿起來按掉。看到了未讀資訊,來自“允浩”,心裡咯噔了一下,沒想到,自己沒有找他,他卻主動來找自己。

〔那個只是我的朋友,我們一起吃飯了,只是因為時間比較晚所以我送她回家而已,不要想別的。〕讀了一次,回頭又讀了一次,覺得像是做夢一樣,揉了揉眼睛,再讀了一次,真的是允浩發來講關於前一天晚上的那件事的。在中也沒發現,自己都笑得忘了叫俊秀起床了。

 

這天上班的時候,在中看到了希澈,希澈盯著在中看。

「怎麼了?」

「昨晚去接兒子的時候看到鄭先生了嗎?」

「你找他有事?」

「不是。見到他了沒?」

「沒,他昨晚和他朋友吃飯了,後來送她回家了,我去接俊秀的時候他還沒到家。」

「哦。」

「你怎麼這麼問?」

「他昨晚是在我們餐廳吃飯。」

「你看到他了?」

「嗯。」

在中想,那為什麼不來找自己……雖然解釋了,但是……掩藏不住的失落占滿了整顆心。

在更衣室裡換衣服的時候,上次兩人在這裡默默地看著對方的情景,仿佛是很久之前的事情。在中翻出手機,又看了看那條還沒有回覆的短信,原本想說點甜蜜一點的話逗允浩的,但現在,卻又不知道說什麼好。

 

另一邊,允浩起床的第一時間就看手機了。原以為在中早上看到他的話會立刻回覆自己的,結果,等到自己出門上班、等到自己傍晚下班,都沒有在中的回音。到底怎麼了?是不相信自己說的話嗎?

回家的時候,正準備開飯。

「爸爸!」有天開心地跳到允浩懷裡。

「乖!」又是大大的啵啵。「爸爸先去洗手,去飯桌那邊坐好。」

洗了手,脫掉西裝,才剛坐下,朴正國就問允浩:

「昨晚怎麼樣?」

「還行吧。」

「珍英很喜歡你,他爸爸今天跟我說的。」

「珍英?」宋雅明問到。

「對。」

「你介紹珍英給允浩認識。」

「有什麼問題?」

「你沒聽說過關於她的傳聞?」宋雅明驚訝地看著朴正國。

「你也說,那只是傳聞。」

允浩看著朴正國夫婦你一言我一語,插不上話。

「我不同意允浩和她在一起。」

「她的能力,有目共睹。」

「作為女人,我不認同這樣的“能力”。」

“啪!”朴正國大力地把筷子放到桌上,「她拯救了他們家,如果不是她,你覺得韓家能有今天?」

「要錢不要臉的女人,我覺得不能成為有天的媽媽!」

「你……」

「吃飯吧,都嚇到有天了。」沈叔開口。

「吃飯吧吃飯吧。」朴正國夾了隻雞翅放到有天的碗裡,「外公嚇到你了?」

「………」有天呆呆地搖了搖頭。

允浩一直沒說話,但是他心裡鬆了口氣,這個韓珍英,應該沒機會了。

………

 

晚上,如果允浩比較晚回家,沈叔便會給有天洗澡,有時候是有天自己洗,但是只要允浩早回家,就一定是允浩給有天洗的。

「爸爸……」

「嗯?」

本來背對著允浩的有天轉過身:

「你那天說媽媽了。」

「嗯。」

「今天外婆也說媽媽了。」

「然後呢?」

「媽媽……會疼我嗎?」

「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

「俊秀也沒媽媽,我也不需要。」

「為什麼啊?」

「我跟你和俊秀跟他爸爸一起玩也很開心啊……」

「你還是小孩你不明白。」

「那、那我明白之前先別給我媽媽可以嗎?我們先和他們一起吧?」

「你可以和爸爸說這件事,但是千萬千萬不能和外公外婆還有沈叔說,知道嗎?」

「為什麼啊?」

「你跟他們說過了嗎?」

「沒有。」

「總之一定不能說,知道嗎?你一說了我們以後都不能再見到俊秀和在中叔叔了,知道嗎?!」

「嗯!」有天舉起小指。

「嗯!」兩人拉鉤鉤。

 

宋雅明不是不同意給允浩找對象,只是之前那個韓珍英她實在是不喜歡。這天晚上,朴正國又在翻那本“人選”相冊。

「你怎麼突然那麼心急?這些年不是挺好的嗎?再說了,如果允浩和別人有孩子了,那有天怎麼辦?」

「你覺得我會讓他們要孩子嗎?」

「那……那你讓那個女人……你憑什麼讓那個女人願意這樣做?」

「不能明白這種婚姻的意義的女人,也沒資格成為允浩的妻子候選人。」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就不能跟我說?」

朴正國咬著下唇,推了推眼鏡:

「沒事,我只是怕我待不久了,想找個有能力的女人輔助允浩,等有天十八歲了,也好輔助有天。如果能找到個對我們家事業有益處的,那就更好了。」

宋雅明沒再說話,她知道朴正國在撒謊——咬下唇,只要朴正國心虛,他就會咬下唇,這麼多年來,這個習慣他一直改不了。宋雅明是個聰明的女人,既然朴正國現在不願意說,她也不追問,再說了,那邊不是還有一個忠心耿耿的沈才嗎?

 

 

朴正國不斷地安排允浩和不同的女人見面;不僅安排吃飯,他還讓允浩在吃過飯之後和對方去看電影、看舞臺劇。允浩覺得很累,他知道朴正國只是為了阻止他和在中在晚上見面,就連那兩三分鐘、就連看一眼也不允許。

沈叔知道允浩的難,看著允浩,他總覺得仿佛看到了當年的朴正國。

這天晚上,允浩沒在家吃晚飯,趁著宋雅明給有天洗澡的時候,他進了朴正國房間:

「正國。」

「阿才,坐吧。」

「嗯。」

「怎麼了?我都看得這麼緊了,允浩還有機會……」

「不是。我就是想跟你說,你現在都像監督罪犯一樣監督允浩了,你這樣做只會讓他反感。」

「我不在乎他反感不反感。我寧願他恨我,也不想讓朴家讓PAK’s冒險。」

「你為什麼這麼對他……真的只是為了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你這話什麼意思?」

「就是你想的那個意思。」

“啪!”朴正國狠狠地合上桌上的書,氣得大口大口地吸氣。

「你別激動!」沈才趕緊起身,輕車熟路地在朴正國掛著的外套上拿出一個小瓶子,「有記得準點吃藥嗎?」邊說邊給朴正國拿出一顆小藥丸,還遞上了水杯,「跟你說了多少次了,不能這麼容易動怒。」

「你以後別再提那件事了。」

「你自己也覺得很不堪嗎?」

「總之不要再提了!我已經忘了!」

「總之,你別那樣對允浩,要不是被你選上,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年輕人,或許,依舊很貧窮,但至少,他有選擇自己愛人的自由!」

沈才轉身,一拉開門,看到站在門外的宋雅明。兩人對看了一眼,宋雅明側過身,讓他離開。宋雅明默默地走進房間,朴正國正閉著眼睛深呼吸。

「原來是因為這個。」

「對。」

「正國……」

「你別來勸我。」

「我沒打算勸你。我只是想問你,你還記得,你當時答應你爸爸接手PAK’s的原因嗎?你還記得你發誓要讓PAK’s成為全國第一、甚至全世界第一的原因嗎?」

「外婆!!!」這時候,沒有穿衣服的有天衝了進來。

「哎喲!小流氓啊!怎麼不穿衣服呢?」換掉剛剛嚴肅的表情,宋雅明慈祥地朝有天微笑,「還要外婆給你穿衣服啊?」邊說邊牽著有天的手往允浩的房間走去。

在門被掩上的瞬間,一直閉著眼睛的朴正國緩緩睜開眼睛,隨著這一動作,一行清淚從他的左眼角靜靜地滑落。他迅速抬起手把它擦掉,拿起電話,按了一串數位:

【喂?老李啊,筱媛最近留學回來了?】

………

站在門外偷聽的宋雅明不住地搖頭,失落地離開。

門裡面的人放下話筒後,自言自語:

鄭允浩,不是我對不起你,而是從你被我選中的那天起,你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就算你和我們朴家沒有血緣關係。就當,這輩子是我虧欠你的。

 

 

雖然沈叔和宋雅明不同意朴正國做的,但是,當事人卻沒有半句反對意見。朴正國看到鄭允浩聽話地幾乎每天去和那些女人約會,心裡很滿意。

他不知道,其實,每一天允浩都在暗裡發短信給在中,可是,在中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熱情地回應他。允浩一直不知道原因,但是今天在員工咖啡廳聽到的一席話,讓他多少瞭解到了原因。

「公司可能要有人事變動。」

「為什麼啊?誰說的?」

「沒有人說你就不會猜啊?」

「那也得有根據啊。」

自動咖啡售賣機前人太多了,兩個年輕的女職員寧願到人工售賣台那兒買。背對著咖啡廳的門,她們沒看到總裁進來了。

「你沒買這一期的《WOW》嗎?」

「別賣關子!煩不煩,快說!」

「總裁一直在相親,都快相了十個了吧?至少有將近十個被拍到了。」

「不是吧?!」

「不信上去給你看!」

「咳咳!」售賣咖啡的職員一直在誇張地咳嗽,想引起兩人的注意,結果兩人講得太起勁了,直到她們的鄭總裁站到她們身旁選咖啡的時候,她們才發現……

兩人默默地走遠,心想,這下完蛋了。

回到辦公室,允浩立刻讓秘書給他去買一本剛剛那個女職員說的雜誌。

書到手了,允浩趕緊翻開報導自己相親一事那裡。原以為只是簡單的一版加上幾張照片,沒想到,是整整的五頁!十版!雜誌記者甚至把那些女的家底都給讀者科普了,還弄了個什麼排行榜,還預測誰最有可能成為朴家下一任女主人!允浩生氣地合上書,憤憤地扔進了垃圾簍裡。

毫無疑問,坊間一定把自己相親的事情傳得沸沸揚揚,就算在中再不關心這些事,他的同事們也一定會提起,在中多多少少一定會知道。這下,在中最近為什麼對自己這麼冷淡,也有理由了。

[在中,週末一起去動物園吧,去上次我們去的那個,約好了,別讓有天和他爸爸失望好嗎?]

允浩也沒多想,劈裡啪啦地就把短信給發出去了。

 

*** *** *** *** ***

 

確實,如允浩所料,一向不問世事的在中因為同事的關係,知道了允浩最近的事情。

這天吃飯的時候,幾個相對比較年輕的同事在圍著一本雜誌嘰嘰喳喳的。在中最近心情很不好,不為別的,只因為之前希澈對他說的話以及現在和允浩之間的關係。他看了那群同事一眼,坐到餐桌前,自己默默地開始吃晚飯。

「在中哥!」一個女同事很激動地叫在中。

「嗯?」

「你是不是認識他?」女同事舉起手中的雜誌,指著裡面其中一頁。

「誰?」

「鄭允浩!」

「………」

這時候,希澈推門進來:

「今天和你們一起吃飯。」

「韓庚哥不陪你啊?」其中一個穿著廚師服的職員問到。

「多事!他最近去視察他的電影院,他投資了一個電影院。」

「哦。」

希澈坐下,瞄了瞄他們在看的雜誌:

「別八卦了。」希澈把雜誌搶了過來。

「你自己又八卦?!」

「先讓老闆看兩眼還不行啊?真是的…誰給你發工資啊……」希澈邊說邊翻書,「這不就是鄭允浩。」

「是他是他!」

「關你什麼事?那麼興奮幹嘛?」

「城中最帥的鑽石王老五啊!一向和花邊新聞絕緣的,還是不能倖免啊……」

「嘖嘖,豪門嘛,是這樣的。」希澈說到,瞥了眼一直沒說話的在中。

「對了,在中哥,你還沒回答我呢,你是不是認識鄭允浩?」

「……嗯……」

「我都跟你們說的啦!那天我在這裡看到的真的是鄭允浩!」

「當然啦,他之前不是在我們BEL AMI辦活動嗎?」希澈用叉子叉了塊蘋果,他最近說要減肥,晚上只吃水果沙拉。

「在中哥,你知道他最後會選哪個嗎?」

「不知道!」在中把勺子扔回碗裡,「我吃飽了!西點部的快點吃!別閒聊了,還用不用工作啊?!」在中搶過希澈手裡的雜誌,頭也不回地離開員工餐飲室。

「………」大家面面相覷,一向以脾氣好出名的在中哥竟然朝他們吼。

希澈看著在中離去的背影搖了搖頭,我已經告誡過你了,為什麼不聽呢?他的世界,是普通人可以涉足的嗎?

 

在中走到更衣室裡,關上其中一個隔間的門,坐在裡面配備的椅子上,捂著臉。最近允浩發了很多短信給他,他幾乎不回覆,允浩最後總會要脅他:

[你再不回復我就去找你!]

只有這時候,在中才會公式性地回上一條:

[對不起,我在工作,不方便回復。]

[在中,別這樣好嗎?不要這樣對我好嗎?]面對這樣的哀求,在中不是無動於衷,只是,他能怎樣?他們又能怎樣?

他一頁一頁流覽雜誌裡關於允浩和不同女人吃飯的內容。照片不是十分清晰,但是能勉強辨清允浩的表情——禮貌、儒雅,自信成熟地微笑著。跟平時和自己一起相處時的他判若兩人,他只在自己面前才展露真實的自己嗎?但是,在中想,我憑什麼自認為在他心目中是個特別的存在呢?在中合上雜誌,深呼吸,試圖平復自己的情緒。

其實,現在除了希澈、允浩,沒什麼別的人會找在中。他想關掉手機,但是,心裡又隱隱期待允浩對彼此關係的緊張。工作的時候電話放在櫃子裡鎖著,在去取車的途中,他會把允浩發來的所有資訊讀一遍,今天,只有一條:

[在中,週末一起去動物園吧,去上次我們去的那個,約好了,別讓有天和他爸爸失望好嗎?]

………

在中心裡面很矛盾——允浩主動邀約,讓在中從失望裡找到了一絲希望,但是,什麼叫“別讓有天和他爸爸失望”?!你和別人吃飯相親的時候有想過我嗎?現在誰讓誰失望了?!

[週末大好機會,還是去相親比較好啊。]短信一發出去,在中就關了手機;不是不怕待會兒會見到允浩,而是明知他今晚肯定又在和哪個女人吃飯。在中越想越難過,車開到紅燈前,狠狠地打了下方向盤。

 

沒想到,到了允浩家的時候,允浩竟然在家。開門的不是允浩,越過宋雅明,在中看到裡面焦急地往這邊探頭的他。在中躲過那緊隨著自己不放的眼神,只和宋雅明寒暄了幾句便帶俊秀離開了。站在樓上俯視這一切的朴正國滿意地折回了書房。

在收到在中那條回覆之後,允浩已經躲在自己房間的浴室裡打了數不清多少個電話給在中,但是在中的電話一直在關機狀態。估算著在中回家的時間,允浩不再打在中的手機,轉而打他家裡的電話。

【喂你好!】接電話的是俊秀,因為家裡的電話很少有人打,所以俊秀接到電話總是很興奮。

「誰啊?」剛啟動好洗衣機的在中走出浴室。

「允浩叔叔。他叫你接電話。」俊秀把話筒遞給在中。

「你先上床,爸爸很快就來了。」

「嗯。我拿你手機玩,嘻嘻!」俊秀一溜煙地就回房間了。

【喂……】

【在中!明天我會等你來的。】

【我要上班。】

【你可以請假。】

【我為什麼要為了這事請假?】

【在中……】

【………】

拿著聽筒,兩人都沒說話。過了不知道多久,允浩先開口:

【總之我會等你的,早點休息吧,晚安。你先掛電話吧。】

【晚安……】在中小聲地對話筒另一邊的人說到。

在中用手按下了掛斷鍵,但是一直抱著話筒捨不得放下。鄭允浩,你這樣算什麼,你到底想我怎麼樣………

 

第二天一早,儘管沒睡上幾個小時,但是在中還是一早就醒來了。看了眼俊秀,發現沒把兒子吵醒,在中輕手輕腳地下床,給希澈打了通電話說今天請假。希澈沒問原因,爽快地答應了。

在中心裡有自己的打算,他想,就試一次,如果失敗了……如果失敗了……在中打斷自己的思路,不讓自己往下想,為什麼,還沒失敗就先作最壞的打算呢。

他叫醒了俊秀,說要帶他去允浩叔叔家玩,俊秀高興地自己迅速起來洗漱好,吃好他爸爸給他準備的早飯,換好衣服等著出門。出門之前,在中認真地交代:

「俊秀。」

「爸爸,快走吧!」

「說完再走。」

「嗯嗯嗯!」

「等一下,爸爸送了你過去之後,要回來一下。」

「為什麼啊?你不跟我一起在允浩叔叔家嗎?」

「對。如果……如果等一下允浩叔叔問起爸爸去了哪裡,你就說,爸爸去相親了。」

「相親?」

「嗯。」

「相親是什麼啊?」

「等你長大以後自然會懂的。」

「哦。那現在能出門了嗎?」

「行了。」

「歐耶!」

 

一路上,在中心事重重,他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對不對。但是,一時又想不到還能有什麼別的做法。

到了允浩家門前,在中甚至沒有下車,只看著俊秀自己一個人去按門鈴。來開門的是沈叔,坐在車上的在中朝沈叔微笑了下。

「俊秀!!!」還在吃早飯的有天一看到俊秀連早飯都不吃了,也不怕被他爸爸責備,一下子跑到大門前,「你怎麼來了?」

「和你玩啊!」

「俊秀,你爸爸呢?」允浩隨有天來到門前,掩飾著自己的緊張問到。

「爸爸說他去……親相了。」

「親相?」沈叔奇怪地問到。

「對,爸爸是這麼說的。」

「是……相親吧?」沈叔感受到身邊的允浩的表情越來越沉重,小心翼翼地問。

「啊!對對對!是相親!哈哈。」

「金俊秀…你也太笨了吧……」有天在一旁取笑俊秀,完全不瞭解他爸爸此刻的心情,他牽著俊秀的手往屋裡走。

飯廳那邊的朴正國隱隱約約聽到了這邊的對話,忍不住臉上掛上了微笑。這不挺好的嘛年輕人,早點有這樣的覺悟,大家都好過些。

允浩看上去極度平靜,沈叔跟在他身後走回餐桌旁,很想說點什麼安慰他,但是,卻不能開口。

 

吃過早飯,允浩回到自己的房間,不停地發短信給在中。

〔我不信,我不信你去了相親。〕

同一條短信,因為一再沒有得到回覆,他連續發了十一遍。

終於,在忍不住快要砸手機之前,手機微弱地震動了一下:

[就只有你鄭允浩能相親,我金在中就不行嗎?!]

………

允浩想起了那篇寫得天花亂墜的八卦報導。他很想衝出去跟朴正國說以後都不再去見那些女人了,但是,若他這樣做了,恐怕以後和在中見面的機會都沒了。正在允浩心煩不已的時候,突然有人敲了敲門。

「允浩。」

「爸?」

「我和你媽今天要去一下老李家,這幾年一直跟你媽到處旅遊,好久沒和老朋友聚一聚了。」

「哦,玩得開心點。」允浩勉強裝出小臉。

「他的小女兒筱媛快留學回來了,到時候你們見一見面吧。」

「……嗯,好……」

朴正國一臉笑意地離開允浩的房間,門關上的瞬間,允浩整個人無力地靠在了椅背上。這樣下去,怎麼辦?他走到衣櫃前,打開櫃門把手伸到裡面深處,拿出一個用藍色天鵝絨布包著的方形盒子,打開,裡面是一條簡單的銀制項鍊,唯一讓它顯得與眾不同的,是上面圈著一個明顯是事後別人加上去的戒指。金在中,至少給我一個表明心意的機會,可以嗎?

 

兩個小孩子無憂無慮地玩了一天;兩個爸爸在各自家的房間裡發呆發了一天。該吃午飯的時候,允浩說自己沒胃口,但是沈叔執意讓允浩吃了一點南瓜小米粥;在中卻真的是什麼都沒吃,默默地在床上躺了一整天,睡也睡不著,在他回覆了允浩之後,允浩也沒再找他。他有點後悔自己的一時激動。

到了晚上將近八點的時候,在中起身,做了一點麵條,吃了便打算出門接俊秀。金在中,你失敗了啊,你以為他會追出來找你,但你也不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呢……

 

慢慢地開車到了允浩家,甚至抬手按門鈴都覺得心跳得難受。

「叮咚!」

………

開門的是允浩。

「……我、我是來接俊秀的。」

「嗯。」

「在中啊,」這時候沈叔在客廳那邊朝大門這邊喊話,「快進來吃西瓜,我今天買了正方體的西瓜,一起來嚐嚐吧!」

在中抬眼看著允浩,允浩也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在中。爾後,兩人靜靜地一前一後往屋裡走。

兩個小孩感受不到氣氛的尷尬,沈叔一直在努力找話題:

「有天的外公外婆今天去找老朋友了,所以不在。」

「哦……」

在中拿起一塊西瓜,正要咬下去。

「金在中,你來一下,我有點東西要給你。」

「………」

沒等在中回答,允浩起身頭也沒回地上樓去了。在中看了看沈叔,沈叔故意不看他,和兩個小孩討論西瓜的問題。在中慢慢地往那個他進了很多次的房間走去。

“咚咚咚。”

「進來吧。」

「………」

「關門。」

「………」

允浩走到在中跟前,想牽在中的手,在中不自然地縮了回去。

「在中……」

「你有什麼要給我?沒有的話我先下去了。」

「在中別這樣好嗎?」

「………」兩人離開門口很近,在中轉身想要離開,他的手已經扭開了門把,允浩一把把門推了回去。

「你等我一下。」允浩從衣櫃裡把今天早上那個方形的盒子拿了出來,遞給了在中。

「是什麼?」

「你自己看。」

「………」在中打開盒子,小心地拿起項鍊,造型簡單的戒指卻首先進入在中的視線。

「我給你戴上吧。」

「你這是什麼意思。」

「………」允浩深呼吸了一下,「沒什麼,只是想送你禮物。」

「雖然我沒有你有錢,但是我想要點什麼還是能給自己買的。」在中把盒子塞回允浩手裡,再次試圖離開房間。允浩上前一步把在中頂在門上:

「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你又怎樣對我?」

「我…我想給你戴戒指……」

「………」

允浩放鬆全身力氣,整個人靠在在中身上,下巴抵著在中的肩膀。在中忍不住慢慢撫上允浩的手,這才發現,他的手,比上次看恐怖片的時候還要冰冷。在中緊緊地把它握在手裡。

允浩往後退了一小步,門口位置燈光稍暗,他看到在中比前一段時間憔悴了不少。

「我給你戴上,好嗎?」

「嗯……」

允浩立刻笑了出來,立刻把項鍊從盒子裡拿出來,給在中戴上:

「戒指……哪天你願意了,就把它從項鍊裡解出來戴上,記得要讓我看到。」

「………」在中輕輕點了點頭。

允浩一直看著在中,微笑一直掛在臉上,在中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允浩的臉。允浩立刻抓住在中的手,放在嘴邊,親了親。在中有點不好意思,眼神飄忽不定,不知道該往哪裡看。回過頭,卻發現允浩的眼神一直沒有離開自己的臉。在中想,不如……

他深呼吸了下,往前一小步,仰起了臉……有點茫然的眼神讓允浩醉倒……允浩順勢低下頭,就著在中的嘴唇,輕輕吻了下去……

允浩的雙手不受控制一般地圈住在中的腰,在中緊張地抓住了允浩的衣服。

…………

還沒來得及有進一步的動作……

「爸爸!!!你們再不下來吃西瓜我們要把西瓜吃完了!!!」

“咚咚咚!!!咚咚咚!!!”門被敲得咚咚響。

在中緊張地推開允浩。

「來了!」允浩在房間內回了聲,「下去吧?」

「嗯。」

「以後不許不理我了。」允浩收起剛剛的微笑,認真地說。

「以後不許去相親了。」在中的表情也認真了起來。

「我…我爸叫我去,我不敢逆他意,但是,我一定不會和她們在一起的。等有機會,我會先和媽說,總之,我現在不敢跟我爸說不。」

「有天的外公。」

「嗯。」

「………」

允浩拿起在中胸前的戒指:

「我這輩子只給一個人送過戒指,也只會給一個人送戒指。」

 

 ====================================

 

耶~~~~~灑花!終於BO上了!!!

要不是米秀這兩個死小孩,允在肯定來個法式舌吻的!

(米秀:泥縮誰是死小孩!!!)

 

 

今天跨年早一點po文,油囉奔~~~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Happy-New-Year-2014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