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沈叔理所當然地在接有天放學的時候也接上俊秀,像前一段時間一樣,在中開車送三人回家。

「在中。」

「嗯?」

「允浩最近……你知道他公司發生什麼事了嗎?」

「他沒說。」

「哦。」

「怎麼了?」

「沒,最近看他老是皺眉頭,吃飯也是快快吃完又回書房工作,晚上又很晚才睡,我問正國,也就是有天的外公,他說現在的事情他也幫不上什麼忙,所以想看看你知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我也不清楚……」

「可能他不想你擔心吧。」

「如果,沈叔如果你知道了什麼而我有能幫上忙的地方,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想,允浩自己一定不會開口的。」

「嗯。」

允浩要煩心的事情本來就多,現在還多一個自己給他添亂,在中越想越自責。心裡面已經開始傾斜的天平又擺過了一些。

 

第二天,在中放假,他想和允浩一起去接有天和俊秀放學,他試著發了條信息給他:

﹝我今天放假,要不,一起去接兒子放學?﹞

還是半分鐘不到就來電話。

【喂?】

【好啊,我趕緊把手上的事情處理好就去接你。】

【不用了,我自己過去就好了。】

【說好了,我去接你,等一會兒見。】

【喂?喂喂?!】

又是這樣,什麼都自己說了算……

 

在中一直等著允浩打電話來自己就下樓,可是等到的不是電話鈴聲,而是門鈴聲:

「怎麼上來了?打個電話給我讓我下去就好了。」

「想上來喝口水還不讓啊?」

「………」在中心裡嘀咕,這人……討厭死了。回頭看看時間,還早,不知道他是放下手上的事情趕來的還是真的已經把工作都處理好了,「允…」一轉身想問他喝什麼,他已經出現在自己眼前,自己差點一頭撞進他懷裡。

「找我啊?」

「嗯…想喝什麼啊?」

「隨便什麼都行,看到你喝水都是甜的。」說罷低頭親了親在中的臉頰。

在中回吻了他的嘴角,他又瞄準了嘴唇親了下去。

這水,估計是不用喝了……

允浩抱著在中的腰,越來越用力,在中把手從兩人之間抽出,穿過允浩的腋下,也環住他的腰。自從上次在中去朴家大宅吃飯到今天,兩人有半個多月沒機會親熱了;允浩去BEL AMI找在中,也只能獨處十來分鐘,允浩最近又真的抽不出時間像前段時間一樣和在中去希澈的屋子。

「想我沒?」

「你說呢?」

「我要聽你自己說。」

「想……」

「撒謊……」

「沒有!」

「想我又不和我一起住……」

「不跟你說這個……」在中重新親上允浩的唇,允浩今天一點都不溫柔,存了大半個月的衝動和思念,都化在了這唇齒相交間。

兩人到了真的不得不出門的時間點才出門,走出門口的時候還要偷偷摸著手。

 

接到了有天和俊秀,允浩又自作主張地提議:

「俊秀,今晚到叔叔家過夜好不好?」

「好啊好啊!」

「俊秀我買了新的飛行棋,棋子是真的像一隻飛機那樣的,今晚我們一起玩!」

「………」

允浩看著在中的臉變黑:

「俊秀,沒拿衣服,不能洗澡喔,下次再去吧。」

「穿我的穿我的!」有天還是個小孩,當然不懂得看在中的臉色。

「………」

「對對!我穿有天的!」

「就這麼說定了!」允浩一手拉一個,開心地往車子走。在中趕緊跟上去,拉住允浩:

「你別總是這樣。」

「我怎樣?」

「你什麼都不跟我商量!」

允浩讓兩個小孩先上車,關上車門,有天和俊秀趴在車窗上看著兩個爸爸在對話,“激烈”地對話。

「完蛋了……又吵架了……」俊秀撅起嘴。

「你記得堅持要來啊!」

「我爸不讓……」

「所以才叫你堅持嘛!在中叔叔這麼疼你!你說要來他一定會來的!」

「真的?」

「嗯!」

車子外,兩人還在吵:

「我和俊秀自己打車回家好了,你帶有天回去吧。」

「何必掃孩子的興呢?」

「你不提的話那何來掃興呢?!還怪我掃他們興?!」

「………」

「什麼都是你說了算,什麼事都不和我商量。在公司總裁當慣了是不是?」

「行行行,不吵架,你愛怎樣怎樣。」允浩拉開車門就坐進去。

在中不情不願地上了後座:

「俊秀,我們今天不去有天家了。」

「為什麼啊!?」

有天趕緊捏了捏俊秀的手,疼得俊秀眼淚都要出來了。看上去就更加逼真了……

「爸爸我想去有天家!我要去……」

「………」

「爸爸!」

「閉嘴!你再說多一句就以後都別去了!」

「………」俊秀生氣地瞪著在中,眼淚在眼眶打轉,有天也嘟著嘴看在中,允浩在前座皺著眉頭。

 

到了在中家所在的社區,在中對允浩說:

「停這裡好了,我們自己走進去。」

「送你們到樓下吧。」

「你喜歡吧。」

「………」

車子停在在中樓下,俊秀下車之後允浩也下車了,他拉著俊秀:

「今晚……今晚給有天打個電話好嗎?有天好像不開心。」

「嗯……我也不開心……」

「下次再來吧,好嗎?別生爸爸的氣,知道嗎?」

「嗯。」

「金俊秀你走不走啊?」

「來了……」俊秀一步三回頭地跟上在中,一直等著他爸爸回心轉意,可是在中沒有。

在中和俊秀走了之後,允浩沒離開,他想等看到在中回家拉開窗簾打開窗才走。

出了電梯,俊秀還一直在跟在中鬧脾氣,離在中遠遠地,磨蹭著不跟上來;在中也不吭聲,他在想,剛剛是不是不該發那麼大脾氣……

走到自己門前,剛拿出鑰匙想開門,在中就發現不對勁兒——他出門的時候明明把門鎖了的,但是現在兩扇門都微微打開,難道……有小偷?!

在中不敢貿然進去,他立刻回頭截住俊秀。

「爸?」

在中一把捂住俊秀的嘴巴。

「聽著,別出聲,家裡可能有小偷進去了,你立刻到樓下告訴保安叔叔,讓他帶多點保安上來。快點!」

俊秀嚇得整個人都呆掉了,你想,就一個九歲不到的小孩。

在中站在電梯口最快速度地報了警,深深吸了口氣,往回走。突然,他眼睛睜得很大——戒指!允浩送給他的戒指!他就放在床頭櫃,每天睡覺之前都打開拿出來看看!完了,完了……肯定沒了……

 

另一邊,允浩一直在樓下等著,看到在中開窗他就走了,可是,他靠在車上一直抬著頭看,在中家的窗戶一直緊閉著,怎麼了?怎麼會這麼久還沒到家?當允浩掏出手機正要打電話給在中的時候,看到俊秀臉色蒼白慌慌張張地從電梯裡跑出來了。允浩立刻衝過去:

「俊秀!」

「允、允浩叔叔……」俊秀快要哭出來了。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爸、爸爸……」

「爸爸怎麼了?!?!」

「爸爸說家裡好像有小偷進去了!」

「那你爸爸呢?」

「不知道……他要我來找保安叔叔……」

允浩立刻回頭把車裡的有天抱了出來,拉上俊秀:

「你們在這裡,哪裡都別去,哪裡都不能去知道嗎?」

「嗯……」兩個小孩嚇壞了,呆呆地點頭。

「保安,701可能有小偷進去了,你趕緊報警,通知其他保安,一起上去。」

保安立刻對著對講機說了一通,這時候允浩早已經等不及電梯,拉開安全門,跑樓梯上去了!

“嘭!”安全門被推開,允浩大口喘著氣。站在走廊的這頭,他看到在中背對著他,稍稍弓著身體,他對面站著一個面目猙獰、但是明顯還害怕的男人!

「在中……」他定睛一看,在中兩腳間一灘鮮紅,還不停地有血滴下來。

「我什麼都可以給你,我可以跟員警說不追究,只要你把戒指跟項鍊還給我……求你了……」在中試圖走向拿著沾血的刀指著他的小偷。

「在中!!!」允浩不顧一切地跑過去。

做賊的肯定心虛,允浩跑過去,借著衝力,一腳踢飛了小偷手裡的刀,在中趁勢把小偷撞倒,允浩踩著他的手,小偷動彈不得。

「還給我!」在中整個人都狂了,死命搖那個小偷,「我什麼都給你!我說了我可以不追究!只要你把項鍊和戒指還給我!」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小偷被允浩踩痛了,難受地緊皺著眉頭。

「在中你的手!」允浩看著在中的手掌不斷在冒血,看樣子刀口應該很長很深。

這時候,電梯門“叮”一聲打開,兩個保安和三個員警出來了。在他們想把小偷帶走的時候,在中要求翻小偷的包。

「先生,這些我們要帶回去作為證據,拍好圖片就還給你了。」

「不行!」在中一把把那個黑色背包搶了過來,不顧手上血還在不斷地湧出來,把什麼都倒出來了——存摺、現金、手錶,“啪”一聲,一個深藍色絨布方盒子掉在了地上,在中趕緊把它撿起來,絨布上立刻染上了在中的鮮血。在中抱著那個盒子不放。

「其他的你們拿去拍吧……」在中的語氣緩和了好多。

「在中……」允浩摟過在中,「我先和你去醫院吧!」

其中一個員警跟著在中和允浩,到醫院錄口供,另外的兩個把贓物和小偷帶走了。

錄完口供,員警走了,允浩坐在在中身旁,很想抱著他,但是兩個小孩在這裡,允浩只能忍著。

俊秀一直在哭,剛才看到在中滿手鮮血的時候俊秀“哇”的一聲哭出來了,拼命喊著「爸爸爸爸」,一旁的有天也嚇壞了,跟著俊秀掉眼淚。

「來和我們一起吃晚飯吧?我跟沈叔說一聲,好不好?」允浩看著在中的眼神溫柔極了。

「嗯……」在中輕輕地點頭。

…………

 

到了朴家大宅,俊秀見爸爸沒事了,人也精神回來了,給宋雅明和朴正國還有沈叔講剛剛的事情。有天笑話他:

「誰剛剛哭得鼻涕都留下來了……」

「你也哭了!」

「哈哈!」

「嘿嘿!」

兩個小孩的對話惹得老人家都笑了,只有允浩一直盯著在中看,在中沒吃什麼,允浩一直趁大家沒發現就給在中夾菜。

「在中,今晚留下來過夜吧?」吃著吃著飯,沈叔突然問。

「嗯?」

「家裡肯定很亂,今天這麼折騰,你肯定很累了,今晚留下來過夜吧?」

在中小心翼翼地看向朴正國,朴正國沒說什麼,默許了。在中這才敢答應:

「嗯。謝謝沈叔。」

「歐耶!」

「我今晚和俊秀睡!」

聽了這話,朴正國抬頭看了看允浩,又看了看在中,還是什麼都沒說。

「我等下想回家拿衣服。」等朴正國離開飯桌,在中小聲地對允浩說到。

「我送你去吧。」

「好。」在中看著允浩,一直微笑,允浩心裡樂得不行。

…………

 

晚上睡覺的時候,兩人相對而臥,允浩一直摸著在中纏繞著繃帶的手:

「很疼吧?」

「現在有點。」

「你個傻瓜……傻瓜啊……」

「什麼啊?」

「那戒指……你就那麼在乎?」

「你不在乎?!」

「我……我在乎你,不是那戒指。」允浩拿起在中受傷的手,親了又親,「過來住吧?我真的很怕這種事情再發生了。」

「………」

「我跟你說我希望流血那個是我,你相不相信?」

「信。」

「那為什麼不答應我?」

「我……」

允浩看著在中,示意在中稍稍起來,然後讓在中枕著他的手,另一隻手輕輕搭在在中的腰上。

「答應吧答應吧答應吧……你看,今晚我們一起睡我爸什麼都沒說,是不是?」

「嗯。但是那不一樣,睡一晚跟每天晚上都一起睡……」

「呐!你說的!每天晚上都一起睡!歐耶!」

「………」在中還在狀況外,允浩就在那裡摟著在中自己樂,「我還沒答應你呢……」

允浩二話不說就咬向在中的下唇:

「你比俊秀還皮!說來說去都不聽話!」

「唔唔!」在中舔了舔自己的下唇,「你才不聽話。」

「那要不這樣,先來住一個月看看。不行再搬回去。」

「一個星期。」

「半個月。」

「………」

「我都讓步了!」

「嗯……半個月吧……」

「真難哄……」允浩刮了下在中的鼻子。

「是你不會哄!」

「那你教我啊,你教我怎麼哄金在中他才開心。」

「……不理你,睡覺!」在中想翻身背對允浩,允浩哪裡讓啊,死死抱著不讓在中動。

難得一晚不用隔空親親可以來真的……什麼都不做,是不是有點浪費……

兩人對看著,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允浩突然轉身,在中拉了拉他的睡衣。

「我先關燈……」房間裡只留下兩盞床頭燈。

再上床的時候,允浩一秒不等,抱著在中便給他狂熱的吻。

因為已經深秋了,天氣微涼,空調自是沒有開,兩人穿著長衣長褲,蓋著薄薄的毯子,也已經渾身燥熱……

 

漸漸地,被子被踢到床尾,在中的右腿被允浩兩腿夾著,在中不經意地掃弄著允浩的小腿,惹得允浩一再試圖夾緊雙腿,不讓他的小壞蛋動。允浩一手讓在中枕著,另一隻手早已伸向在中的衣服裡,隨著本能,撫摸著懷裡的人。自兩人第一次接吻以來,他們發現了互相舔吮彼此的舌頭感覺最好。閉著眼睛瘋狂地讓舌頭舔弄著對方的,在中的手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允浩衣服的紐扣上,一顆、兩顆、三顆……直到允浩胸前的衣服大敞……在中一下一下地摸著允浩的胸脯、腹部,然後是小腹……到了這裡,在中不敢再往下探,還稍稍離開允浩的吻。

「嗯?」允浩的聲音悶悶的。

「………」

「在中?」

昏黃曖昧的燈光裡,兩人重又睜開眼睛,迷茫的眼神,預示著兩人的關係將再深入一點、再深入一點……

「允呐……」在中湊過去舔允浩的上唇、下唇、下巴……惹得允浩禁不住一再發出難耐的嚶嚀……允浩突然抱緊在中,讓兩人的下身緊貼。

「唔……」在中呻吟出聲……

「摸摸它……」允浩貼著在中的唇用氣聲說,邊說邊牽起在中沒受傷的手摸向自己的下身……

「你不怕?」隔著褲子,在中輕輕地揉著允浩那裡。還咬了下允浩的下巴。

「只怕你不要……」

在中這些年來一直單身,怎麼弄能讓男人舒服他當然知道……

「伸進去啊……」允浩引著在中的手往自己褲子裡面探,他自己的手也早已把在中的褲子褪去一大半……

「啊啊……嗯……允浩快、啊…快點……嗯…允呐……」在中幾乎貼著允浩的耳朵,呻吟不止……

「在中啊…在中……叫、啊…叫我的名字……」

「允浩……鄭允浩……嗯啊啊……」

 

*** *** *** *** ***

 

在朴正國和宋雅明搬回去之前,允浩就把在中和俊秀接過來了,因為不想先斬後奏。雖然朴正國沒有熱情地歡迎兩人的到來,但是也沒有給不好的臉色兩人看。

看上去,沒有人比兩個小孩更興奮了,但是,誰知道呢?

朴正國走的時候,沈才掙扎了一下要不要一起走。

「你走了誰照顧那父子倆?」

「現在、現在不是有在中嘛!」

「………」

「你也覺得我可以離開了是不是?」

「你還是先留下來看看他倆行不行吧。」

「年輕人過日子,我在這,不礙事?」

「沈叔!」在中突然走進來廚房,「朴叔叔……」在中沒想到朴正國也在,立刻掩飾住搬過來和允浩同居的興奮。

「你沈叔說他在這裡礙事。」

「哎呀正國你!」

「沈叔,你怎麼這麼說?」

「阿才你就是婆媽,你看這樣把話開誠佈公地講多好。」朴正國拿著他專用的茶壺走出廚房。

「沈叔,你怎麼會那麼想?是不是我說錯什麼話了?」

「沒有沒有!正國也是的,怎麼這麼說話……」

「你留下來吧!你照顧了允浩和有天這麼多年了,誰能比你更瞭解他們?」

「在中,但是……」

「沒有但是,除非你不想,不然就留下來吧,好嗎?」

「你真是個貼心的孩子。」沈才看著在中,這些年給他的歷練,從他的知禮體面中可以看出來。「那我們先說好了啊,如果哪天你覺得沈叔妨礙你們了你就開口啊,我就搬回去老家!」

「行行行,總之現在我們不能沒有你!」

「說什麼呢?這麼開心?」允浩走進來,「有天說要吃雪糕。」

「他說吃你就讓他吃啊?」

「不然他會鬧的……」

「你怎麼當爸爸的,現在天氣也涼了,他又有點咳嗽……」在中一直在嘮叨允浩,沈叔看著,默默從廚房裡走了出來,到書房找朴正國:

「其實,允浩找到寶了。」

「嗯?」朴正國脫下老花眼鏡看著沈才。

「允浩沒什麼生活經驗,我也不可能陪著他和有天過一輩子,在中十幾歲就自己出來拼搏打滾,什麼都懂,肯定能很好地照顧允浩兩父子的。」

「唉……越完美就越遺憾……」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其實這不也挺好的嗎,兒子也有了,後代的問題也不用愁。」

「不出事的話是挺好的。」

「出事?」

「反正,在我死之前,要我拼了這老命守住他倆都沒問題,我是自私,我只是為了守住PAK’s,你知道我那些哥哥,要是知道了這事,不在這問題上做文章是不可能的,到時候,結果恐怕比我拆開他倆更不堪;我現在必須挺住,起碼挺到有天能接任吧……唉……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做錯了。」

「你後悔了?!」

「雅明說得對,一開始我那麼拼命想拆散他倆,是我妒忌,我得不到的,為什麼他鄭允浩能得到?我為了祖上的事業便要犧牲我的愛情,憑什麼他鄭允浩能兩者兼得?你要我問我後不後悔,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你,一切都是未知之數,但是,既然答應他們了,我也只能祈求他們能好好走下去,真要鬧出點什麼事,PAK’s不可能不受牽連。」

「他倆都是好孩子……」

「對,允浩是好孩子,在中也是好孩子,但是不代表兩人在一起就是好事……算了,不說這個了,我也要回去了,不想心煩意亂地離開。」

「嗯。」

 

當天吃了午飯,允浩便開車朴正國夫婦就離開本宅了,沈叔也打著哈欠進房間午睡。在中洗好碗,準備哄兩個小的睡覺。

「你們以後一起睡覺啊?」

「嗯!」有天回答得爽快。

「要不換那種有上下鋪的?」

「不用了在中叔叔!我的床夠大的!」

「爸爸你講故事吧,講故事吧!」俊秀睡裡面掖著被子,生怕他爸爸會把他抱出來一樣。

「行,今天…今天講三隻小豬吧。」

「又是三隻小豬!好無聊啊,我都會講了!」有天不敢這麼跟在中說話,這肯定是俊秀。

「那你自己講啊……真是的,再這樣我就只講給有天聽,你捂住耳朵別聽了……」

…………

 

拌著嘴、聊著天,兩個小孩睡著了,在中坐在床邊也伸了個懶腰,這樣的休假真好,以前休假,就只有自己跟俊秀兩個人在家,現在,感覺一大家子人,真好。

「唔!」突然有人從後面摟住在中,把在中嚇了一跳,除了他的他,不可能是別人。兩人牽著手回主人房:

「送你爸媽回去了?」

「嗯,以後他們也是你爸媽。」允浩隨手關了門。

「那是你說的,他們沒說。」

「這不都默許了,就你鑽牛角尖!」允浩捏了捏在中的臉。

「唔,別這樣,我又不是有天。」

「我像疼有天那樣疼你,好不好?」

「………」

「不要啊?不要算了……」

「要……」

「怎麼要,嗯?」允浩歪歪嘴笑,手已經放到了在中腰上。

「怎麼要啊……」在中湊過去、嘴唇貼到允浩耳朵上,「你說呢?」

乾燥的深秋午後,有什麼比它更燥熱呢………

床上,允浩按著在中的雙手,不住地親在中的脖子,惹得在中的呼吸愈發急促:

「嗯……唔唔……」奈何手被按著,小腹以下也被壓著,動彈不得,反抗那更是不可能。在中轉過頭,追逐著允浩的吻,允浩也盡情享受著在中的熱情。

稱他們是熱戀中的小情侶也不為過啊……連午睡時間也不放過……

 

正當火熱,允浩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兩人不情不願地分開,嘴唇間銀絲相連,允浩又回頭狠狠地啵了在中一口才起身接電話。講電話的時候允浩沒說什麼,就只說了幾句「我知道了」便掛電話了,但是眉頭皺了起來。

「怎麼了?」在中關切地問。

「沒什麼,」允浩示意在中躺到他的手臂上,他面向著在中,「要出差……」

「要去多久啊?」

「可能要大半個月。」

「………」

「你也覺得很久是不是?」

「也沒有……」

「沒有?」允浩突然緊緊地抱著在中,真是用盡全身力氣那種抱。

「唔唔……」兩人的鼻尖都快要貼到一起了,在中只輕輕撅了下嘴,兩人便親上了。

「我這次必須自己去。」

「我知道,我又沒說你什麼。」在中想起之前希澈說的,多少瞭解允浩背負著多大的職責。

「才剛一起住就要分開,你說你會不會想我,嗯?」

「不知道……」

「不知道,嗯?」

在中像剛剛允浩啵啵他一樣親了下允浩,MUA的聲音都被聽到了。兩人心滿意足地抱在一起,超大尺寸的雙人床終於不顯得過於寬;空空的心裡似乎也被誰填滿。

 

 

只聽說過小別勝新婚,倒不知道新婚期間小別會有什麼效果。

因為時差的關係,兩個小的只能隔天和允浩通電話,至於那個大的……愛情不認識時差。在中算好了,時差六個小時,鬧鐘調到淩晨四點應該不會妨礙到允浩工作。於是每天淩晨四點,允浩都在相隔千裡外的歐洲接到愛的聲波:

【喂?傻瓜,說了讓你好好睡覺,又調鬧鐘了?】

【嗯……你不想我找你啊?】

【想,但是……】

【想就行了。】

…………

每天都是這種對話,“嚶嚶嗯嗯”過後,相思之苦,不過更加難耐。

於是……一向體貼員工的總裁也顧不上部下是否吃得消,上緊鏈條、開足馬達,力求先前定下的二十天完成的計畫能提前到十五天左右完成。

 

在中長這麼大第一次在意日曆這東西;本來,做小孩子的時候,會等著生日的到來,但是從在中懂事開始,他就知道家裡不可能有多餘的錢給他慶祝生日,所以,日曆,因為允浩這次出差,才真正在在中的生活裡起到一點作用。他每天看著手機,過一天數一天;有時候一天看上三五次。

這天晚上,下班後他自己一個人開車回家,要是允浩在的話,肯定會第一時間給自己開門,想想,今天回去還是自己一個人。嘆了口氣,沿著車已不多的馬路,驅車回家。他當然不知道,城郊的機場,他愛的人正拼命往家裡趕。

回到家,雖說身體不是很累,但是總是提不起精神。檢查完有天和俊秀的作業之後,在中也打算洗澡上床了。

溫水打在身體上,退去疲勞,在中精神了一些,也沒人在外面等著自己,緩緩地抹著沐浴露,不急。數數,已經十七天了,差不多該回來了吧?不知怎麼的,突然想起之前和他在床上親熱的情景,加上現在不自覺地摸著自己的身體,在中覺得自己有點想……

他的身體沒有很濕,他一絲不掛地走出主人房的浴室,悄悄把主人房的門給鎖了……

重新回到浴室,在中難以自持地回想著過往的每一次親熱……他的手漸漸摸向自己的下身……

「允呐……」

 

溫水還在簌簌地流,在中任由水從頭到腳地淋著,在中只聽到水聲溫柔,沒留意樓下傳來的“哢嗒”一聲。為了給在中一個驚喜,允浩把行李箱都放在了樓下,鞋子也沒穿,就怕發出聲音,他輕手輕腳地走上了二樓。正要扭開門把,卻發現門鎖了。

「嗯?」允浩詫異,在中一個人怎麼也鎖門?

允浩掏出鑰匙,輕輕開了門,他怕在中是睡著了。進了房間,床上卻沒人;看向浴室,門沒關緊,裡面傳來水聲,還有……

「嗯……嗯唔……」

允浩的神經瞬間緊繃,但是他覺得在中不會做對不起他的事。他慢慢靠近浴室,把浴室的門再推開了些。這樣,裡面的聲音更加清晰了,因為裡面還裝了洗浴隔間的門,所以甚至有點回音……

「允浩……允、允浩……唔唔……快點、唔……」

允浩聽了覺得體內暫態火燒火燎起來!

他把西裝、領帶、襪子都脫了扔在浴室門外,三兩步就走到洗浴隔間前,“唰”一聲,把門拉開了。此時的在中正靠在牆上,發洩過後的他在喘息著,允浩的出現讓他驚訝得連喘息都忘了:

「允…允…唔唔!」

在中話還沒說完,允浩便走到水裡,把在中壓在牆上,低頭就是一輪狂暴的吻。

水把允浩都淋濕了,襯衣緊貼在他的身上,甚是性感,在中不受控制地扯掉允浩的襯衣、抓允浩的背;允浩一直把在中抵在牆上,手一直摸在在中的大腿根那兒,試圖把在中的腳抬起……

「唔……」在中一聲喘息,讓允浩覺得難以再忍耐……

「是不是很想我,嗯?」允浩離開在中的吻,在中卻沒有回答,閉著眼睛追逐著允浩的唇,允浩固定著他的身體,讓兩人間保持著距離,在中才睜開眼睛,悶哼著抗議:

「唔唔……」

「想我了,嗯?」

「想…」才說完,在中已被允浩突然抱起,雙腳騰空讓他不得不緊緊摟著允浩的脖子:「唔唔!」

「嘿嘿!」

兩人看著對方,眼神裡充滿了愛、欲,在中揉弄著允浩的頭髮:

「那你呢,有沒有想我?」

「你說呢?不想的話怎麼會拼死拼活把二十天的活壓縮到十六天來做?」

「累壞了……」在中撫摸著允浩的臉,允浩抓住在中的手,放到唇邊親了親,再親了親。

兩人呆呆地看著對方的眼睛……在中緩緩地收回自己的手,用嘴唇代替了它的位置……允浩緊緊地抱著在中的腰、手不自覺地滑到在中的屁股那兒,輕輕地揉著;在中摟著允浩脖子的雙手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放到了允浩的褲頭,有點笨拙地解開了紐扣,緩緩拉下拉鍊……褲子浸了水,很重,一下子就掉到了允浩的腳踝那兒,允浩稍稍推開在中,自己把褲子脫掉。

「還有……」

「嗯?」

「脫掉……」

「小壞蛋…嘿嘿!」

允浩牽著在中的手,讓他幫自己把內褲也脫掉……

浴室裡,兩人赤身裸體地抱著、吻著,有什麼在叫囂著、有什麼想噴發……

「嗯啊……唔…到床上……」當允浩抬起在中的左腿、試圖把手指探進後面的小口時,本來在舔允浩耳朵的在中不自禁地咬了下允浩的耳垂,「唔……到床上……」

「………」允浩已經說不出話,正想抱起在中往浴室外面走,在中卻不願意了:

「我背你……我要我要我要……」

允浩看著在中有點調皮的表情,只想什麼都答應他。

 

在中背著允浩,嬉笑著走到床邊,轉身,剛把允浩放到床上,允浩便耍賴地摟住在中的腰讓在中也摔到了床上,允浩立刻跨過在中的腰腹,跪坐在上面,搔在中的胳肢窩。

「唔!不要……啊……不要!」在中完全受不了,在允浩身下不住地求饒。允浩一直沒有停下來,直到在中紅著臉、喘著氣,無力地再作任何掙扎……允浩按住在中的雙手,溫柔地親了下在中的額頭、鼻尖,在中仰起臉主動地親允浩的唇。允浩的舌頭本能般地滑進在中的嘴裡,每當允浩的舌尖掃弄到在中的上顎時,在中便無法自已地發出「嗯嗯」的喘息。允浩慢慢地撐開在中的雙腿,在中抬起腿,夾著允浩的腰……最私密的地方不斷地摩擦著……

「嗯啊……啊……」

「在中…在、在中……我想要你……」

「………」在中喘著氣點了點頭。

允浩起身想拉開床頭櫃。

「允呐……」在中抱著允浩的脖子,「不是想要嗎?」

「怕你痛…等我一下……」允浩下半身還壓著在中,撐起上半身拉開床頭櫃,把事前準備好的東西拿出來……

「什麼時候買的?」在中看著允浩手裡的小小的正方形袋子。

「準備了很久了,一直等你說願意……」

「………」在中撕開袋子,幫允浩把避孕套戴上,是超潤滑型的………

先讓手指沾上很多潤滑液、緩緩地插入,慢慢地抽插起來,而後允浩抬起在中的腰,右手握著在中大腿,左手輔助自己進去。在中咬著下唇,閉著眼睛眉頭一直皺著。

「很疼嗎?」

「嗯,有點……」

「………」允浩慢慢地把已經插進去的部分抽出來。

「唔…你慢一點就可以了……」在中不讓允浩出來。

「………」

「真的…你再試試……」

允浩盡力忍著,因為實在太緊,才進去一點他就感覺要射了。

………

 

全部進去之後,兩人都已經是滿頭大汗。為了緩解在中的緊張,允浩開始輕輕地親在中:

「痛要說,知道嗎,嗯?」

「嗯……」

允浩開始慢慢地動;疼痛並沒有帶走和愛人融合的滿足感,相反,痛楚讓這份滿足感顯得清晰、而且銘心刻骨。在中緊緊地夾著允浩的腰,深深呼吸試著放鬆。

「嗯啊……」

「………」

「啊啊……嗯啊啊……」

「這裡?」

「……不知道……」

「我知道就行了……」允浩壞壞地笑。

在中摟過允浩勾引般地含住允浩的下唇、細細摩挲。允浩突然幾乎整根抽出然後狠狠地朝著“他知道”的那個地方頂。

「啊!啊啊……唔唔……」在中抓著允浩的手臂,快感、疼痛讓他狂亂地抓允浩的手臂、允浩的脊背……「允浩…允、允呐……痛……啊啊……」

「那還要不要?」允浩使壞地加快速度,惹得在中喘息連連:

「要、要啊……嗯啊……」

「要誰?」

「鄭、鄭允浩……要鄭允浩……」

「啊!嗯啊……啊啊啊……」允浩閉著眼睛,深淺相間地抽插,在中的第一次,也是他的第一次,第一次和相愛的人緊緊相擁、第一次毫無保留地給他、也得到他……

…………

 

發洩後的兩人還是捨不得放手般抱著對方,允浩擦著在中額頭的汗,心疼、喜歡……

「是不是很痛?」

「後來就不覺得了……」

允浩疼惜地親著在中的額頭,在中閉上了眼睛,一直愛著,終於被愛……

「你知道嗎?」

「嗯?」

「我一直以為,遇到我爸,他讓我讀書、上大學,還讓我管理公司,我以為我這輩子的運氣早已經用完了……」

「嗯……」

「沒想到……沒想到最大的福氣……是你……」

在中枕著允浩的手臂,身體再轉過一點,臉便埋到了允浩的頸窩……你又何嘗不是命運給我的最貴重的禮物……

 

=================================

 

初H啦~~~~~~灑花!  a6.jpg  

允浩泥縮!(指)

泥是不是有偷偷看基片?!要不然泥怎麼知道怎麼做?(允:噓~~!這麼大聲幹什麼!)

這兩人有了初H之後就很不要臉... (允在:泥才不要臉!!)

那換個含蓄點的說法,就.....很愛玩大黃瓜追小菊花的遊戲!!! (允在:......= =|||)

多含蓄啊是不是~~(允在:含蓄泥妹!)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