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現在KPOP文化在全世界甚為流行,已經不僅只限於在亞洲地區,看著韓國的歌手前往不管是歐美哪一個國家,都受到熱烈的歡迎及注目就可知道,“KPOP”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火熱。而這個現像在“MV Reacting”中可以很深刻的體現。

在YouTobe上有一種流行的文化,就是“MV Reacting”,“Reacting”意指反應,“MV Reaction”說白了也就是說看了MV之後自己的感想,也算是介紹新歌給大家認識。而這個“MV Reaction”特別是KPOP的MV ,你只要在YouTobe上搜尋“MV Reacting”,就會出現一堆KPOP的“MV Reacting” (應該有其它國家的POP,但我看到全都是KPOP的),而這些“MV Reacting”全部都是講著英語的外國人 (可能也有講其它語言的,但我所看到的都是講英語的),那些外國人對KPOP的歌手如數家珍,有的外國人甚至還會講上幾個韓文的單字或著完整的句子。

這些“MV Reacting”的外國人都有自己的頻道,熱門點的訂閱人數甚至有好幾萬人,只要有最新的KPOP的MV出爐,這些人就會錄下自己的“MV Reacting”放到網路上供人觀看。視頻的畫面你會看到主角也就是PO影片的人,大部份都是在自己家裡的一個角落或著房間裡,專業一點的還會特別弄個背景什麼的,然後畫面的角落會有小視窗那是MV的畫面。

這麼多的“MV Reacting”,你可以看到有的人安靜的看,偶爾講幾句自己的感想,但大部份的人都是一邊看MV一邊嘴巴不停的在講MV的內容及感想,或者有很大的肢體動作。當然安靜看的那種點閱率就不會很多,那種話多、肢體語言豐富、解析精闢的就很熱門了,有的人還會弄個最佳MV、最佳歌曲排行榜什麼的,有的會特意弄個造型,還有的會弄個頻道LOGO和主題曲,金搞工!而這些外國人有白人、黑人、男的、女的、小孩、中年大叔或阿姨、一個人的、兩三個人搭擋的,各形各色、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這男的好帥!!

maxresdefault  

 

misterpopotv  

hqdefault  

 

我第一次看到“MV Reacting”不是因為咱們家的那五隻,而是因為“PSY”,噗~很意外吧?!前年讓全世界都瘋狂的PSY,他的那首“江南STYLE”的MV在YouTobe上創造的紀錄我就不多說了,我之前不是有發表過一篇關於這首歌的文嗎? http://peggylu.pixnet.net/blog/post/37922001  那時候因為看了那支MV,在YouTobe上亂點了其它的連結,點著點著就點到了一個“MV Reacting”的視頻。(如果不想看前面兩人的叭啦叭啦~可以從1:10開始看)

 

 

這個“MV Reacting”那兩個誇張的肢體語言和笑聲比看MV還有意思(這個頻道我很推薦,往往看兩人比看MV還有趣XDDDD),然後我看到旁邊的推薦還有其它的“MV Reacting”,所以我就點了一些來看,看完那些“MV Reacting”之後我才真正的體會到KPOP的流行及強大,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原來那麼多的歐美人是這麼的喜歡著KPOP音樂。

 

我昨天又上YouTobe看浩珉的新歌《Something》還有我另一個很喜歡的Rain的新歌《30SEXY》,然後突然想看“MV Reacting”,就找了一些來看~

 

這個頻道很熱門,共有6萬2千多人訂閱,你們可以看到這個人講評MV的時候很多話肢體語言很豐富 (雖然我是聽不太懂他在講什麼= =|||),他還有另一個女搭擋,然後他也會弄一些排行榜什麼的。不過從他後面的海報上來看....他應該是BIGBAND的粉....

 

 

這個“MV Reacting”開頭就很搞笑,這黑人弄了一個情境劇,然後還講了一句韓文“歐媽”XDDDDD

 

雖然他開頭TVXQ、TVXQ講著講著,不小心講成TVX"K" = =|||,但看在他看到允浩時還知道他叫U-KNOW就原諒他了 (不然泥想怎樣!!)

 

 

這個人一開頭就用韓語的"新年快樂"來問候大家,沒想到發音還很標準,然後MV一開始就用韓語講出"允浩、昌珉",然後影片中間很自然脫口而出的韓文,再看到背後牆上的韓文標語,就知道這個人中KPOP毒非常的深。

 

 

 

關於《Something》的“MV Reacting”當然還有其它的,我就選了這三支比較有特色的給大家看,然後浩珉的、在天秀的或者是五人時期的一些舊歌的“MV Reacting”有的也非常有意思,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

當然可能有人覺得看著MV然後發表感想很無聊,但....這也算是一種自我的展現嘛~而且還可以讓同樣喜歡KPOP音樂的人一起討論,也算是....摸蛤仔兼洗褲一舉兩得的事XDDDD。

 

 

最後也貼一下RAIN的新歌的“MV Reacting” (幫忙打一下廣告,沒興趣的就...PASS吧~)

 

RAIN--《30SEXY》<---這首目前最愛

 

 

RAIN--《LA SONG》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