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半年的時間過去了,除了天氣暖了,孩子們也長大了,自從知道了有天的生日,每一年,在中都會花心思安排怎麼慶祝、親手給他做他從來沒嘗試過的蛋糕,甚至比允浩這個親爸爸還更盡心盡力。而對於兩個小孩來說,最叫他們開心的就是彼此的生日了,俊秀生日的時候,有天也像是小壽星,有天慶生,俊秀也是另一個主角,一起點蠟燭、一起許願、一起切蛋糕。有天的外公外婆還有沈叔也會來一起慶祝。今年,還會多一個人來——沈叔的兒子小沈。當他聽自己爸爸說到朴叔叔家的孫子要過生日,他的“其中一個爸爸”會親手做蛋糕的時候,他已經調整好自己的休假,就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今年的生日不是週末……」睡覺之前,有天有點灰心喪氣。俊秀從上鋪爬下來,有天挪到一邊給俊秀騰出位置。自從上了五年級,爸爸就給他們換了床,現在不再是兩人擠一張床了,是他們一直夢寐以求的上下鋪。兩人都想睡上鋪,結果只能是輪著來。

「我去年生日也不是週末啊。」俊秀翻身側躺著。

「我生日之後不久就要期末考了,我怕爸爸不讓我們去玩。」有天也轉過身來,面對著俊秀。

「我去年生日也是在期末考之前不久啊,爸爸還不是帶我們去玩了!」

「是嗎?我忘記了!你這樣一說我又想起來了!」

「出去玩應該是可以出去玩,但是浩爸出差了……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趕回來。」

「他說他會趕回來的。」

「希望吧,四個人一起過才開心。」

「嗯……」

說著說著,兩人就一先一後地睡著了。

 

主人房裡那個大的卻還沒睡:

【喂……】

【嗯?】

【有天的生日快到了。】

【我知道,我一定會在那之前趕回來的。】

【還有兩天就六月了……】在中少有的向允浩撒嬌。

【我出差多少天了?】

【九天。】在中想都不用想就回答出來了。

【天天掰著手指數啊?】

【你說呢?】

【再過兩三天就回來了,現在談判已經到最後階段了,只要最後一項條件談妥就可以簽字了。】

【會成功吧?】

【沒有百分之兩百的信心也有百分之一百。】

【就是喜歡這麼有自信的你。】

【喜歡而已?】

【嗯?哦……不知道……】

【說愛我,我要聽。】

【你身邊沒人呐?】

【我現在在隔壁國家而已,你躺在床上我也準備睡覺了,你想有人在我身邊啊,嗯?】

【老忘記沒有時差這回事。】

【別自己偷偷換話題,我要聽,快跟我說。】

【忘了要說啥了……】

【金在中你耍賴皮是不是?說愛我……】

【愛你……】

【沒聽到。】

【哎呀,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都說了多少次了……】

【沒辦法啊,聽不厭,還老是想聽。】

【你快休息吧,明天早上幾點開始工作?】

【八點四十五我們自己的團隊先開會,九點半和對方第五次協商會議。】

【那快點睡覺吧,我先掛電話了。】

【喂!等一下!】

【嗯?】

【想不想我?】

【嗯……】

【有多想?】

【幹什麼啊?快去睡吧,比俊秀還粘人啊?】

【有自己解決嗎?】

【……沒……你呢?】

【也沒,想親你,還想你親我。】

【MUA……親了,我也要你的……】

【MUA……MUAMUAMUA……我親你的脖子了……】

【唔……還要……】

【我在摸你的胸……捏到你的乳頭了……硬硬的……】

電話這頭的在中聽著允浩的聲音,像被迷惑一般,手慢慢摸到自己的胸前,輕輕揉弄起來,突然,沒忍住輕聲叫了出來:

【啊啊……】

允浩聽到在中的喘息,沒拿電話的右手伸到被子裡,進而把自己的褲子褪去一半,手隔著內褲揉弄著自己抬頭欲望劇烈的男根:

【大聲點……在中大聲點……我摸到你的屁股了,我在揉你的屁股,我……啊……】

在中也忍不住開始握著自己的玉柱、欲弄未弄,他聽話地對著話筒喘息:

【唔……親我啊……我在舔你的耳朵……唔唔………】

【聽話,再大聲點,叫我的名字,說愛我,快……】

【允浩……鄭允浩我愛你我愛你呐……】在中開始動手套弄自己那已經稍稍抬頭的欲望,【啊啊……嗯呐……唔唔允啊允啊……】

聽著在中的聲音,允浩手上的速度越來越快,【在中……在中……我要進去我要進去,說你要我進去……】

【進來!進來啊允浩……允呐……進來……嗯啊啊……我要,我想要你……】

允浩仰著頭,身體愈發燥熱,他用腳把被子踢掉,已經跳出內褲的男根尺寸頗為可觀,他低頭眯著眼睛瞥了眼,貼著小腹的欲望已經充血,頂端蜜液晶瑩。他挪動著屁股讓褲子幾乎褪到大腿根部,這樣套弄起來更加方便。

【啊啊……嗯啊啊啊……在中在中痛嗎?你痛不痛?】

【不疼……舒服……嗯啊……啊……好舒服,快點,允浩再快點……】

【嗯啊……在、在啊……啊啊啊!】

允浩比在中先射出,允浩虛脫般往下滑了一點,但是他依然拿著電話,聽著電話那邊的在中臨近發洩前急促不已的呻吟,閉著眼睛,嘴角壞壞地歪著……

【等我回去讓你叫得更大聲、更舒服,好不好,嗯?】

【嗯……再親我一次……】

【MUA!MUAMUAMUA!】

【想抱著你……】

【抱著抱著……超級緊地!】

【哈哈,嗯。】

在中一笑,讓允浩想回家的心願越是強烈,滿腦子是那個溫暖的笑容。

 

 

四號淩晨,允浩終於拖著疲憊的身軀趕回家了。

沒有叫醒兩個小孩,甚至不想驚動在中。允浩輕輕扭開門把,抬頭一看,眼前的景象讓允浩疲憊的身軀瞬間被注入能量一般——時至六月,天氣還不算很熱,打開窗戶,會有熠熠涼風,如果允浩不在,在中一般不會主動拉窗簾,因為就算四周比較亮,他也能安睡;今晚,在中也之前幾個晚上一樣,拉開窗簾、打開窗戶,只抱著薄薄的被子睡覺,而且,只穿著緊身的三角褲……在中喜歡側身睡,允浩在的時候輕輕抱著允浩,允浩不在家的時候,冬天他是蓋一張厚棉被、夾著一張薄毯子,夏天的時候,就像今晚這樣,只穿著內褲,夾著薄薄的被子。

允浩就地放下行李,輕輕地關上門,順手鎖上。他放輕腳步走到床邊,在中離開這邊床邊有點遠,允浩脫掉薄西裝和襯衣,裸露著性感的上半身。他坐到床頭,呆呆地看著在中,在中嘟噥了一下小嘴,允浩便忍不住摸了摸在中的頭髮,在中動了動,但是沒有醒來。允浩低下頭,親了親在中的臉頰,在中緩緩睜開眼睛,一下子找不到焦距般,迷迷糊糊的樣子,讓允浩忍不住寵溺地笑。待在中看清楚面前的人,他一下子欣喜地坐了起來:

「允浩?」

「不是,是你在做夢而已。」

「……才不是……」在中一下子撲到允浩的懷裡,允浩緊緊地接著,一直摟著在中不放,「回來多久了?」

「就一會兒。」

在中摸了摸允浩裸露的背:

「衣服都脫了?想幹嘛啊……」

「你說呢?」

允浩翻身坐到在中大腿上,親了親在中的鼻尖:

「想你……」

「這不是回來了嘛……」在中的嘴唇貼在允浩的嘴唇上。允浩沒再說話,伸舌頭撬開在中才剛合上的雙唇,完全沒有了平日的溫柔,用盡力氣地壓著在中,瘋狂地啃噬著在中的雙唇,舌頭不停地在在中嘴裡攪動,在中剛剛還半睡半醒,舌頭也不如平日靈活,只能隨波逐流一般附和著允浩;在中連親吻的角度都不能選擇,只能任由允浩不停地進攻,唾液從兩邊嘴角流下,直至頸脖,酥酥癢癢……

「唔唔……」在中發出難耐地悶哼,可是允浩還是不放過他,甚至跪坐起來,用雙手壓著在中的肩膀,在中的手放到他的屁股上,不斷地揉搓……

允浩稍稍睜開眼睛,看著閉著眼睛、微微皺著眉頭的在中,每當在中輕輕地在喉間呻吟,他便用力地揉搓允浩的屁股,這樣的規律讓允浩很是興奮,他讓自己那裡隔著褲子貼著在中的胸膛,不停地摩擦。

「脫掉……」

「不脫……」允浩故意這樣,他心滿意足地看到在中露出欲求不滿的樣子。

「你蹭得我很疼……」在中也不弱,他知道允浩最疼他,一說什麼痛什麼不舒服什麼難受,他一定會依自己的,在中挺起胸,讓允浩借著微弱的光線看到自己的胸前被他的皮帶扣子和褲子摩擦得都發紅了,「疼……」

在中一撅起嘴,允浩只覺得欲望要噴薄而出。但是又不願意自己動手脫,只想看在中耐不住寂寞手忙腳亂地給自己解開褲腰帶的樣子:

「那你幫我弄……」

在中一聽,立刻動手解允浩的皮帶,連內褲一併扒精光。還壞壞地打了下允浩的屁股。允浩退後了一點,一拉在中的雙腳,原本半坐半躺的在中便隨著一聲驚叫躺倒在床上,允浩順勢脫掉他的褲子。他撐開在中的雙腿,親了親在中的大腿根,在中突然把他拉了起來。

「嗯?」

「明天幾點上班?」

「怎麼了?」

「明天要上班嗎?」

「要啊,彙報結果。」

「那……那……」

「又在想什麼啊?」允浩側躺在床上撐著腦袋,饒有興致地看著在中,手卻不乖地一下一下繞著在中的肚臍打轉。

在中拉下允浩,讓他躺在枕頭上,自己也枕在他的手臂上,湊到允浩的耳邊,一字一句地說:

「那,算,了……」

「什麼算了?」

「免得你明天沒精神。」

「說什麼呢你?!」說著允浩就想壓到在中身上,在中卻把他推開,還壓到了他身上。

「等你開完會,明晚早點回來……」

「明晚是明晚,今晚是今晚……」

「聽話……」在中像平時捏俊秀和有天的臉蛋一樣捏允浩的臉。

「唔唔……都這麼多天沒見面了,你就不想?」

「想……所以讓你明晚早點回來嘛……」

兩人在床上哼唧哼唧地討價還價,最後還是在中又是撒嬌又是撒野地贏了。

 

可是,第二天一早起來,允浩卻不知怎麼地發起了燒,兩個兒子衝進來跳到床上整了他大半天他才不情不願地起來。

「哎呀!你們兩個!」在廚房的在中發現樓上好像有什麼不對,上來一看,果然兩個小的在不停地捉弄允浩。

「爸爸淩晨才回來,都快累壞了!你們還不讓他睡覺?!出去,跟我下樓吃早飯!上學遲到了……」

「不是……」

「還說不是!」

「爸爸他好像發燒了……」有天大氣不敢出一下,他知道他的在爸很緊張他爸爸,每次他和俊秀捉弄爸爸或者讓爸爸睡不好覺,他的在爸就會罵他們,不是開玩笑那種,是真罵。

「發燒?」

「嗯,浩爸身體好燙……」俊秀在隔壁也小心翼翼的。

「你們倆快下去吃早飯,我給他量體溫。」

「哦……」

「嗯。」

…………

今天,不僅是早一點回來,允浩開完會就撐不住回家了……這天晚上,別說那回事沒做,就是晚飯允浩也沒吃。

 

四號一整天,在中都在家裡照顧允浩;至於允浩呢,雖說生著病難受,但是看著在中為自己忙裡忙外,覺得甚是窩心。當在中餵完粥又餵好藥還讓允浩喝下一大杯白開水之後,允浩拉住正要離開的在中:

「你也歇會兒吧,不然我好了就該你生病了。」

「我精神著呢!沒事,你趕緊睡覺。」

「都睡大半天了,現在好像精神好些了,你再給我測測體溫吧。」

「哦,差點把體溫給忘了。」

在中邊說邊去拿體溫計,坐到允浩身邊,準備把體溫計插進允浩耳朵裡,嘴上嘟噥了句:

「頭髮長了啊……」

「嗯?長了不好看是不是?那我去剪吧。」

「不是不好看,你怎麼弄都好看……」

「真的?」

「嗯……」在中摸了摸允浩的鬢角,偷偷微笑。

…………

晚上睡覺之前,兩個小孩跑進來,正好看到允浩在捏在中的臉。

「爸爸!你怎麼捏在爸?!」

「啊、啊……他臉上髒了,我給他弄乾淨。」說著,允浩看了眼俊秀,看到他表情沒什麼才安下心來。

「怎麼還不睡覺啊?」在中看著正在往床上爬的兩個兒子。

「我們明天要去玩了,來看看浩爸好了沒。」俊秀認真地說。

「你們浩爸還有點低燒,讓他在家休息好不好?到時候和外公外婆一起去,還有一個很好玩的叔叔和你們一起去!」

「很好玩的叔叔?」有天睜大著眼睛好奇地看著在中。

「嗯,他是醫生來的,比我和你爸爸小一點吧。」

「那你和浩爸不陪我們一起玩了?」俊秀擠到在中和允浩中間,允浩躲開了一點:

「別靠我太近,爸爸怕傳染你。」

「沒事沒事!我踢足球的,可強壯了!」說著把挪開了一點的允浩拉了回來。

看到其他三個人親密地坐在一起,有天也爬到在中身邊,圈著在中的手臂。超寬雙人床這時候就顯現出優勢了——一家四口排排坐在床上,討論著第二天兒子生日的事情。

「總之,如果浩爸精神不太好,他就在家休息。」

「那你可以去啊!」有天還是不放棄,想要在中和他們一起去,因為有點怕那個陌生人叔叔不好玩。

「我去了誰照顧你爸啊?」

有天皺著眉頭,能看出來在做痛苦的掙扎——又想自己的在爸去,但是又怕自己的爸爸沒人照顧。允浩在一邊用餘光偷偷注意著在中,那“我照顧允浩是理所當然”的表情讓允浩覺得幸福不已,自己這次生病,能看出在中的心意,也算是收穫吧。

 

第二天一早,因為怕兩個小的先醒來便會一來就衝進主人房把還在睡的允浩吵醒,在中在他倆醒來之前便起了床,來到他們的房間,等看到時間差不多了,就把他倆叫醒。

「你們兩個今天要聽話知道嗎?我和浩爸會在家。」

「真的不去啊?」有天嘟著嘴。

「嗯,我會在家做比之前幾年大兩倍的大蛋糕給你,好嗎?還是兩種味道拼在一起的!」

「真的?好啊好啊!」

「等一下那個叔叔會來接你們去玩的,外公外婆和沈叔也會一起。」

「嗯!我們會聽話的。」有天狠狠點了點頭。

上鋪的俊秀在在中出去之後爬了下來,對有天說:

「你說那個叔叔是不是真的像爸爸說的那樣那麼好玩啊?」

「希望是吧,等一下就見到了,快點起來換衣服吧!」

「嗯!」

兩人洗漱完畢,換好衣服,剛吃過早飯,門鈴就響了。

「我去我去我去!」

「你等我啊金俊秀!」

兩人就是想第一時間見到那個“很好玩的叔叔”。

一開門,兩人都呆了一下——哇……好高啊……

「你們就是有天和俊秀吧?」

「嗯……」

「嗯。」

「讓我猜猜誰是誰~」昌珉捏著下巴在思考。

「你!」昌珉突然指著俊秀,「有天……」

「哈哈!錯了!」俊秀哈哈大笑。

「我還沒說完呢~我想說“有天…不是你”哈哈!」昌珉自己站在那兒哈哈大笑,把兩個小的嚇出一頭黑線……

「叔叔……不如我們早點出發吧……」

「好!我跟你們說,我打鱷魚很厲害的!」

「是嗎……」

「還有!我投籃也奇準!」

「……你確定我們今天去的地方有這些這麼老的遊戲?」

「……這麼……老……」昌珉嘴角不禁抽搐……兩個小的已經連蹦帶跳上車會外公外婆去了。

 

屋裡,突然安靜了下來,在中在廚房,嚐了一口特意給允浩熬的粥,滿意地點了點頭。回頭,對著方桌確認做蛋糕的材料。原本,允浩家廚房只放了一張幾乎只有裝飾功能的小圓桌,但是在在中住進來的第一個月末,允浩就找人從義大利定制了一張方形石桌,在中很高興,但是又責備允浩浪費錢。後來,允浩發現這石桌根本不合適,又給在中重新定做了張木制的,咧著嘴等著被稱讚的允浩又等來了一頓責備,那次嚇得兩個小的整晚沒敢不聽話,只是,他們不知道,他們的在爸在晚上躺床上的時候,枕著他們浩爸的手臂,溫柔地嘮叨了一整晚,而他們浩爸聽這嘮叨啊,比吃蜜糖還甜。如今,在中圍著圍裙站在這方木桌前做蛋糕的時候,心裡總有一股莫名的愛意想要表達,做出來的蛋糕,也總是帶著誘人的綿軟甜蜜。

把粥放到了保溫鍋裡,在中開始張羅要給有天做的蛋糕。打開冰箱從裡面的蛋格裡數雞蛋的時候,突然從後被人抱著,在中情不自禁地驚呼了一聲。

「嚇到你了?」

「你說呢?這麼大了還這麼貪玩……」在中左手把雞蛋護在懷裡,右手輕輕捶了下允浩的胸膛。

「嘿嘿!在給有天做蛋糕啊?」

「嗯,今天做一個大一點的,沈叔和昌珉也來吃。」

「哦,對了,昌珉一直想吃你的蛋糕。」

「哦。」

在中埋首開始看自己先前手寫的食譜,允浩也湊過來看,你說這安安分分地看就好了,他偏不,非要把下巴靠在在中的肩上,然後又歪頭親在中的脖子。

「別弄…你快點吃早餐……」

「等一下再吃。」

「不行。你的胃本來就不好,加上剛剛才病好,快去快去快去!坐好,我給你舀粥。」

「你老是這麼嚴肅……我又不是你兒子……」

「我兩個兒子都比你聽話!對了,」在中湊到允浩唇邊,趁著他沒回神,迅速地親了親,「還沒刷牙啊?」

「嗯,剛醒來發現你沒在隔壁我就下來了……」

「快去刷牙!真是的!」

「………」允浩撇撇嘴,一臉不情願地走上樓回主人房的浴室刷牙。

 

沒個五分鐘,允浩就重新出現在廚房了。在中吃驚地看著他:

「怎麼那麼快?」說著在中走近允浩,「沒洗臉吧……看你那眼屎……」

「洗了!我不會上當的!我一揉眼睛你就會說“呐!真的沒洗臉!”我才不會上當!」

「嘿嘿!快吃早飯吧。」

允浩坐下,邊吃溫度適中,口味濃淡正好的牡蠣生菜粥,邊看著在中做蛋糕。

兩人都沒說話,一個安靜地對著食譜在忙活,一個呆呆地看著對面的人差點連碗已經空了都沒注意。

六月初,氣溫不很高,在中穿著彩條棉褲、白背心,當然了,外面套著他最喜歡的史努比圍裙。

「在中啊……」

「嗯?」

「不如把圍裙脫了吧,反正這衣服今晚也得洗。」

「………」在中抬頭看了看允浩,「為什麼不能穿圍裙啊?」

「總之你先脫掉……」

在中皺了皺眉頭,不解地看了看允浩,但還是聽話地把圍裙脫掉了,允浩滿意地給了個大大的笑容。允浩伏在桌子上,還是像剛剛那樣盯著在中,在中被他盯得不自在的時候,會抬頭不好意思地對他說「別看了,該幹嘛幹嘛去」,但這略帶羞意的話語,只會惹得允浩壞壞地笑著搖頭:

「今天的工作是看著我家親親……」

「就會肉麻……」

允浩起身,走到在中身後。

「你別來搗亂。」

「我不搗亂……我來幫我親親忙。」

「就怕越幫越忙。」

「你這樣說我……」

在中回頭,用嘴唇碰了碰允浩的臉頰:

「我那是有前車之鑒不是嗎?」

允浩被在中親了親之後,更加不願意走開了,雙手扶著在中的肩膀,一開始確實是在安靜地看,但是,你知道的,認真的男人最帥了,更何況眼前認真的男人是自己愛的人?允浩順著在中的手臂一路來來回回地撫摸。

「別弄我手臂。」

「那我弄哪裡?這裡?」允浩開始摸在中的腰,「還是這裡?」慢慢地又摸上了在中的胸。

「聽話……弄不完蛋糕有天會不開心的。」

「不會弄不完的。你這麼厲害,一下子就可以了。」允浩想起,前天晚上想做的一直沒做成,越想心裡越憋悶,越想下身越精神。他圈著在中的胸手臂不停的上下左右地摩擦在中的點點,又沿著在中的髮線舔到在中的耳朵。嘴裡說著不要,但是身體最誠實了,在中的點點已經變得尖尖的、硬硬的……

「還說不想要,嗯?撒謊才是不乖……」

「那、那……」

「那什麼?」允浩把在中逼到桌邊,在中已經無處可逃,允浩抱著愛人的雙臂又越發用力,在中緊張,回頭,愛人的豐唇已經在自己的嘴邊。

「那什麼,嗯?」允浩固住在中的頸脖,不讓他把頭扭回去,「如果你理由充分我就忍一忍……但是如果說服不了我……」

「………」在中的眼神裡閃過一絲緊張,但也有一絲興奮。

「那現在就要……」允浩的嘴唇已經貼著在中的。

「吃……剛吃完東西不宜……劇烈運動……」

「劇烈運動?嗯?」允浩兩手伸進在中的衣服裡,一手捏住一個點點……慢慢開始揉搓,而且越發用力……

「唔……」

「這算劇烈運動嗎?」

「………」

「算不算,嗯?」允浩邊說話邊一下一下地碰著、吮著在中的嘴唇,看似無意,但誰知道呢……

「不知道……我、不知道……唔……」在中手上的事情已經放下,雙手擁著允浩的手,不讓他繼續使壞,只是收效甚微,「別捏了……」

「那你想辦法阻止我啊。」

在中撅起屁股,還翹起來貼著允浩下身,左右摩擦著:

「這樣……喜歡嗎?」在中繼續摩挲著,但是這樣的舉動,只會讓允浩更加欲罷不能。允浩不再捏在中的點點,手沿著在中的胸線、摸著淺淺的腹肌線條,一直摸到在中的褲頭,允浩愛撫在中的時間越長,在中的褲子就被褪得越下,在中的體毛本來就比較少,但是還是有的,他的褲子已經被允浩褪到可以看到一行淺淺的性感。允浩的手也沒有往裡面探,只是輕輕地在揉弄著在中的體毛;在中的股溝也露出了不少,允浩比在中高一些,他把在中按壓在桌上,用自己已經微微硬挺的下半身抵著在中的屁股,還試圖就這樣摩擦著把在中的褲子脫掉。在中也其反應了,體內的高溫和下身的被冷落對比鮮明,他乾脆伏在桌上,側臉抵在桌上,哀怨地看著允浩,嘟著肉唇。

「怎麼了?」

「………」在中不說話,就直勾勾地看著允浩,允浩甚至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了。

「我的寶貝怎麼了,嗯?」允浩圈起在中的腰,把他抱了起來。

在中重新站直,面對著允浩,圈著允浩的脖子,還是不說話,允浩左手摟著在中的腰,右手輕輕托著在中的屁股,想親在中,在中歪頭躲過去了,允浩的吻落在了在中的側臉,這麼倔的在中,讓允浩充滿了佔有欲,允浩順勢吻向在中的脖子,不停地用力吸。

「不要……允浩不要……」

「要,就要……」

「不行,會被爸媽看到的,今晚大家都來。」

允浩想了想,確實,讓爸媽看到吻痕不好,於是重新撩起在中的衣服,試圖把吻痕留在在中的胸前……但是因為高度差的關係,這樣的姿勢讓允浩很累,允浩不盡興,在中自然也不夠享受,正當在中有點走神的時候,允浩站直,盯著在中看了兩秒,便把他推到了桌上,在中驚呼的餘音還沒消去,允浩已經覆了上去,親吻在中的嘴唇,而後慢慢往下退,舔了舔在中的脖子之後,便重點在在中的胸前使壞,在點點旁邊留下幾乎和點點一樣深色的愛痕。在中禁不住興奮,喘息著抬起雙腿,夾著允浩的腰身,自己開始摩擦起來……

「我的寶貝等不及了,嗯?」允浩一隻手撐在木桌上,一隻手捂著在中的雄風,用力的揉搓。

「不要……不要這樣……」

「那要怎樣?你要怎樣你對我說啊……」

「我、我……」

雖說相愛已經好些年,燕好之事早已不是讓人羞澀的禁忌,但是要在中自己這樣說出口,他還是不好意思……他捂著臉,不想讓允浩看到自己臉紅含羞的樣子……

「說嘛…你想我怎麼疼愛你我就怎麼疼愛你……」允浩握住在中的手腕,拿開那遮住自己最愛的臉蛋的雙手。不知道是因為羞意還是剛剛被捂的,在中的臉頰緋紅,允浩看著覺得喜愛至極,喜歡這個人,喜歡歡愛之時他給自己的所有回應……

在中看著允浩的眼睛,希望允浩先忍不住便會主動疼愛自己、讓彼此間沒有縫隙,但是允浩一直沒行動……在中抱過允浩的脖子,貼著允浩的耳朵:

「親我……」

允浩親了親在中的額頭、鼻尖,還有嘴唇……然後便離開了,笑著看著在中,等著他下一項“指示”。

在中柔軟的嘴唇被親得舒服了,根本不想允浩離開,他知道允浩在使壞:

「親我啊……」

「親哪裡?」

「嘴唇……還有……全身……」

允浩壓到在中身上,像是頭發情的野獸,甚至壓著在中的雙手不讓他動彈,下身隔著褲子不停地頂在中早已露出大半的屁股;在中的身體變得熱熱燙燙的,他不住地試圖用腳褪去允浩的睡褲,可是,允浩的屁股雖然也露出來了,但是前面褲子卻被允浩偉岸的男根妨礙住了,下不去,在中心急,想起身用手把允浩的褲子一下子脫個精光,只是雙手和上半身都被允浩禁錮著動彈不得。在中努力扭頭,想擺脫允浩霸道地吻……在中的身體這一扭動,允浩更加欲火焚身,他單手把在中的雙手固定到在中的頭頂,另一隻手摸到下面把在中的褲子脫光光,接下來搆不著的,允浩用腳慌亂地把在中的褲子踩掉。

「不要……不要這樣只脫我的……」在中邊說邊抬起腳重新努力想把允浩的褲子弄掉。

允浩自己也無法繼續忍耐,鬆掉壓著在中的手,被吻得暈暈乎乎的在中在允浩的幫助下掙扎著起身,才站穩,便立刻動手褪掉允浩的褲子。

允浩坐到身旁的高腳椅上,把在中拉到自己面前,讓他面對著自己做到自己的大腿上。在中掀起允浩身上的灰色背心,然後把自己身上的白色背心脫掉。這坐姿,讓在中的堅硬被允浩一覽無遺,允浩握住兩人那裡,開始摩擦起來,多日未親近,讓兩人都異常興奮,在中湊到允浩面前,抱著允浩的脖子、弓著身子忘情地親吻允浩性感的雙唇,在中這舉動讓允浩套弄得更加急促。允浩離開在中的嘴唇,咬著在中的下巴,引得在中呻吟連連,寬敞的廚房裡,傳出兩個男人淫靡的叫聲……

「嗯呐……啊啊……允浩快點、再快點……」

「你叫大聲點,貼著我的耳朵貼著我的耳朵叫……」

在中當然滿足允浩的願望,他一路親向允浩的耳朵,輕輕啃咬允浩的耳垂,立刻引得允浩在套弄的雙手顫抖了下。

「快點……允呐允呐……好舒服……啊啊啊……」在中左手摟著允浩的脖子,右手捏著允浩左邊的點點。

「我也很舒服啊……說愛我,快點……」

「愛你,我愛你……快點……」在中捂著允浩的雙手,和他一起上下動起來。

「別停下來,繼續叫、繼續叫啊……」

「啊、啊啊……允呐……啊、啊啊啊啊!」

「嗯啊啊啊……在、在啊……啊啊啊啊!」

一先一後微微痙攣一般顫抖,白濁射在彼此的身上,濃稠、溫熱。兩人的身體都汗津津的,抵著額頭,迷茫地看著對方起伏胸膛喘息著。

 

一回過神來,兩人又耐不住地尋找著對方的唇,高潮後的溫柔,同樣迷人……

把手和身體都擦乾淨,維持著原來的坐姿,允浩抱著在中的腰,把臉埋在在中的胸窩裡,在中一直親著允浩的頭髮,也任由允浩在自己胸前留下紅紅紫紫的斑點。允浩摸著在中的點點附近的皮膚:

「你的這個很淺色……」允浩摸向在中的乳頭。一邊揉一邊捏,看著它們變紅變硬,允浩喜歡極了。

「是你的顏色深。」在中擋開允浩作亂的手,低頭研究起允浩的點點。跟在中的胸部相比,允浩的胸部有點肉肉的,如果晚上睡覺時是在中從後抱著允浩,他最喜歡把手放在允浩的胸前,感受著允浩因為呼吸而一起一伏的胸脯。

互相撫摸著揉捏著這麼敏感的部位,兩人不經意地對看了一眼,有些事情,看來必須要發生了……

允浩托起在中的屁股,想把他抱起來,結果,因為在中掙扎,差點兩人都跌倒在地上,允浩護著在中,讓在中跌坐在木桌上,他一手壓在了打蛋器的開關上面,打蛋器開了,瞬間讓混合了糖牛奶雞蛋還的麵粉糊飛濺了起來,弄到周圍都是白色的點點,在中的身體也不能倖免……

「你看你……」在中走過來,捏了捏允浩的臉,「就會搞破壞……」

允浩撅著嘴巴,一副犯了錯的小孩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摸樣:

「對不起……」

「沒事……」

「這叫奶油嗎?」

「不是。」

「那奶油呢?」

「那邊。」在中指了指旁邊的管狀物。

「怎麼是這樣一管一管的?」

「我覺得這種蘸草莓的味道淡一些,我比較喜歡用這個來做蛋糕。」

「蘸草莓?」

「嗯。」在中還在收拾桌子,只是他沒注意,自己此刻還是赤身裸體。他擦乾淨了桌子,但是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前,這不能用布擦啊,手邊的紙盒又空了,那就只能去廚房外面拿了。在中還沒提起腳往外走,允浩就環著在中的腰:

「這是蘸草莓的?」允浩邊說邊摸著在中胸前他剛種下的草莓。

「是吃的那些草莓,不是這些……」

「這些也可以舔舔咬咬的……」說著,允浩到在中面前,低頭,開始舔“草莓”。

「別弄了……等下真的弄不完蛋糕了……聽話吧,嗯?」在中揉著允浩的頭髮。

「唔……」允浩摟著在中,讓兩人慢慢挪到那放著奶油的地方,手臂是圈著在中沒錯,但是允浩早已趁著在中不注意,把一管奶油拿在了手裡。

「躺下去,像剛剛那樣。」

「不要了,真的不要……」

「我那麼乖,但是你都不聽我話。」

「我哪次不聽你話了?」

「這次。」

「你……」

「唔唔唔……乖,寶貝乖……」

「你以前就是這樣哄有天的?」

「又偷偷換話題……」

「………」

「躺下去吧……」允浩慢慢把在中往桌子上推。在中抱著允浩的脖子,把允浩也拉了下去……允浩笑得甜絲絲的。一躺下,在中想親允浩,允浩只回應了一小下,蜻蜓點水般碰了碰在中的嘴唇就起身了。

「嗯?」

「………」允浩晃了晃手裡的奶油……

「真的拿來蘸草莓啊?」

「你說呢?」允浩故意把奶油拿得高高的,往在中的胸上擠。在中張開手,撥開桌上的東西,一副要吃隨你的模樣躺在木桌上。

允浩讓在中躺高些,他自己爬到桌上,膝蓋跪在在中兩邊腰側,故意把臉湊到在中胸前,裝著一絲不苟地把奶油擠壓到剩下的乳頭的部位。從冰箱拿出來的奶油這一刻仍是微涼,在中的身體抖了抖。

允浩放下奶油,開始舔在中身上的乳白色膠著。到點點的時候,故意用舌尖在上面快速地打圈圈,在中一開始輕輕笑出聲:

「癢……」

「只有癢嗎?那看來我得再賣力一點啊……」

「唔……不要、不要咬……唔!」在中抬起的腿突然用力地夾住允浩,「你壞……我痛……」

「哦,老公親親就不痛了……」允浩像小嬰兒吃奶一樣吮吸著在中的乳尖,還用嘴唇銜著前後左右拉扯在中的點點,在中舒服得下身愈發硬挺。

允浩抬起在中的左腿,手在股溝搓著,他感受著在中一下一下地夾緊臀瓣。

「還說不要……」

「………」在中撇撇嘴,心裡悶悶的,你以為我想的,不是我想要你……是我的身體想要你……

「又在想什麼壞的?」

「我才不乖。」在中口誤,想說“不壞”卻說成了“不乖”。允浩來勁了:

「那讓我看看你怎麼不乖啊……」

「………」在中感受著抵在自己小腹的肉棒又硬又熱,低頭一看,又粗又長……給點顏色你看……

在中推開允浩,讓他站著,在中往自己的右手手臂上擠了些奶油,重新躺下,撐開自己的雙腿折疊著,一手按壓著一邊臀瓣,一張一合;還歪過腦袋,自己舔自己手臂上的奶油,舔完還不吞下去,讓一點點嫩白停留在舌尖,他回過頭,伸出舌尖,半眯著眼睛盯著允浩,允浩壓上來,想一把含住在中的舌頭,但是在中“咻”地把舌頭收了回去,再伸出來的時候,奶油已經被他吞掉了:

「沒了,怎麼辦?」

「再舔一次我看看……」

「不舔……」

「不舔?」

「嗯……」

允浩拉著在中的雙手,一把把扯了起來,半蹲、低頭,一口氣把他使壞的寶貝扛在了肩上。

「不要!」在中張牙舞爪地揮著手、蹬著腳。

「上樓梯了,別亂動。」

「………」

到了主人房,房門也不關,允浩把在中摔到床上,撲到在中身上猛地吸在中的嘴唇。

「唔唔唔!」

「舌頭……我要……」

在中稍稍伸出舌尖便已經惹得允浩瘋狂,他順勢讓自己的舌頭伸到在中的嘴巴裡掃蕩………

 

長時間的前戲已經讓兩人忍無可忍,允浩把手伸到枕頭底下摸套套,在中卻抱著他的手不讓他拿:

「別拿……」

「嗯?」

「這次不用套。」

「………」

「我不想你用。」

「怕你疼。」

「那多放一點潤滑劑吧……」

允浩聽在中的話,開發工作做得耐心,在中怕兩人欲火熄滅,允浩給他開發的時候,他還咬允浩耳垂,又親允浩的嘴角,但是允浩想親他的時候他又不讓:

「進來之前只能我親你,你不能親我……」

「越來越多花樣……」

「那你喜不喜歡?」

「你說呢?」允浩見開發得差不多,中指狠狠往裡一去。

「啊!」

在中裝出慍怒的模樣,像頭小野獸一樣去咬允浩的嘴唇。

允浩扶著自己的肉棒,往已經張開的小口插去……

在中大口吸著氣接納允浩:

「允呐……允浩……」

「這下可以親你了吧?」

「………」在中閉上眼,等著允浩的疼愛。

…………

允浩控制著自己的呼吸,多年的床上歡愛讓他的技巧越來越好,他懂得如何控制呼吸以增加射精前的時間,這樣在中也更加享受。

「不行了……允浩我不行了,你射吧、射吧別忍了……」

「不要……」

「唔唔……啊、啊啊…我、我要……啊啊……」

「啊啊!嗯呐啊……啊啊……」

兩人粗重的喘息聲響徹房間,允浩的劉海尖掛著汗珠,偶爾會因為他大力插入而低下一兩滴到在中的臉上。在中伸手抱允浩的脖子,揉弄著允浩的頭髮……

「啊啊啊……啊啊!允、允浩……啊啊啊!」在中在允浩的手中釋放,允浩也在深深一下抽插後把愛蟲留在了在中體內。

允浩全身無力地壓在在中身上,在中抱著允浩的背,用力地抱著。

「愛你……在……」

「我知道……這世上只有你對我說過這話,我也只對你說過……」

允浩撐起身子,讓兩人面對面側躺著,在中撥開他稍長的劉海,給他擦拭著額頭的汗水,允浩看著為自己擦汗的在中,笑得越來越甜。

「別盯著看……」

「那你閉上眼睛……」

在中停下手,閉上眼睛。才閉上,便感到唇上的柔軟溫熱……

 

================================

 

五分之四都在H啊~~~~~~~

這兩個臭幼稚、臭表臉的夫夫!!(指)<---允在:泥這個赤果果的嫉妒!!!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