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允浩特意提早離開公司,到了公司大樓對面而立的另一棟辦公用大廈,直奔二十七層——這棟樓最高的四層是一所會員制健身中心。

一進去,允浩便看到前臺處一個看上去是教練員的年輕人在和一個看上去四五十歲的大叔在聊健體瘦身的事情,便往前臺走。才邁開腳步,那個年輕人便看了過來,在看到允浩的瞬間,便不易察覺地挑了挑眉,單邊嘴角輕輕翹起,看上去,有點邪魅。允浩看到對方看著自己,禮貌地點頭笑了笑。

對方跟大叔聊完便打斷正在給允浩作簡介的前臺服務員:

「我來吧,我來給他介紹吧。」說著便帶著允浩往裡面走。「鄭先生,您好。」

「你知道我?」

「誰不知道你啊。」

「哦……請問我該怎麼稱呼您?」

「Jimmy,叫我Jimmy就可以了。」

「好的,Jimmy。」

…………

Jimmy帶著允浩看器材的部分,然後把允浩帶到一個空房間裡:

「有一套我自己研究的自編操,對減這裡,」Jimmy指了指腰腹的位置,「中年發福,在所難免。」說著伸手想碰允浩的肚子。允浩下意識地伸手把他擋開。Jimmy知趣地收手,繼續給允浩介紹。

 

因為這事,雖然比平時提早了離開公司,但是允浩回家的時候比平時晚了快半小時,他想,在中應該在做飯吧。

他加快開車的速度,想早點回家。

到社區門口的時候,一輛香檳色的賓士吸引了他的注意,改裝的,允浩的第一反應。他跟著車子往社區裡開,他發現那車竟然停在自家門口了。從副駕駛座上下來的是……在中?允浩看著在中跟司機簡單道了別便打算進屋裡,但是司機叫了聲在中又回頭了。司機從車裡搗弄了下,然後拿出了一個方形的盒子遞給在中,在中驚喜地笑了。允浩看著覺得心裡有點不舒服,更讓允浩覺得不舒服的是,那司機從窗口那兒把手伸了出來,在中立刻握上去,對方一直在說話,說話的時候一直握著在中的手不放,允浩清楚地看到那人的大拇指在在中的手上掃弄著!允浩耐不住按了兩下喇叭。在中回頭看到允浩的車,跟那人說了些什麼,那人走了,在中走到允浩車子旁,坐上了副駕駛的位置。

「那是誰啊?

「法國食品聯合會的主席,他是做甜點出身的。

「你會說法語嗎?允浩的語氣有點硬,在中有點意外地看著他:

「他、他會說英語啊。

「你今天沒開車?

「沒有,他今天中午來接我了。

「………

「他送了他親手做的蛋糕給我們。在中覺得氣氛有點奇怪,試圖說些什麼緩和一下。

「是送給你,不是送給我們。

「………

允浩在車庫裡停好車逕自下車往屋子走,在中快步跟著。

…………

 

吃過晚飯,在中去把蛋糕切出來,還沏了紅茶。

「我不吃。」

「晚飯吃太飽了嗎?那等一會兒再吃吧。」

「我不吃甜食。」

「………」

「減肥。」

允浩說完就站起來往二樓走,在中拿著兩個精緻的碟子,上面放著切工完美的蛋糕,在中看著頭也不回的允浩,不知道這是怎麼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允浩先上的床,在中一上床就從後抱著在看書的允浩:

「喂喂……」

「嗯?」允浩沒回頭,隨口應了一聲。

「………」在中沒說話,把手伸到允浩的衣服裡,想摸摸,然後再……

允浩一把抓住在中的手不讓他動,然後把在中的手推開了。

「嗯?」

「別玩,我在看書。」

「………」在中躺回自己的位置,心裡納悶,什麼叫別玩,哪次不是這麼玩著玩著開始的……好,下次你玩的時候我也去看書,讓你別玩。

可惜,在中錯了,從這天晚上開始,他的允浩就沒有主動撩他“玩”過。

不僅這樣,回家的時間也變得比以前晚,不回家吃飯的天數越來越多。在中不舒服,但是又不好多說什麼,因為每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允浩都會帶著一個運動包,在中知道他是去鍛煉身體,這樣,又不好說,你別去鍛煉了,回家吃飯吧。

在中心裡憋悶,又不知道找誰去說,只好也在BEL AMI工作到比較晚才回去。

 

這麼過了一周,大家都憋悶,但是又什麼都不說。

這天,允浩打電話跟在中說不回家吃飯。

【哦,我也不回。】

【去哪裡?】

【之前那個法國聯合會在BEL AMI搞活動。】

【搞活動?多大的人了搞活動。】

【……他們快回去法國了。】

【捨不得是不是?走之前還要見一見?】

【說什麼呢你,我先去工作了,掛了。】

【………】

掛了電話,允浩捏了捏自己的肚子,結實了不少了。剛想重新投入工作,電話就響了,允浩的第一反應是在中覺得剛剛這樣把電話掛掉不好,所以重新打來好好說。可是,拿起電話一看,Jimmy?

【喂?】

【今晚來嗎允浩哥?】

【來。】

…………

 

允浩鍛煉完,Jimmy提出一起吃晚飯,可是允浩拒絕了,允浩自己回了家,到家的時候快九點了,可是家裡還是黑漆漆一片,在中還沒回來。允浩把落地窗的窗簾拉開了,然後一直在落地窗旁看書。

窗子隔音好,聽不到外面的聲音,但是允浩的心思還是不能集中在書本上,他一直等著在中回來。他等到的是他送給在中的黑色PAK’s,可是,開車的卻不是在中。他看到司機座上下來了一個棕色頭髮的年輕人,憑肉眼看,比自己還高,比自己年輕,肩膀比自己寬,但是又比自己瘦……在中從副駕駛座下來,腳步有點浮。那外國人走到在中身旁扶著在中,在中笑著擺擺手。能看出來,在中有點醉。允浩一直看著外面,只是外面的人都沒有察覺屋裡的動靜。外國人一直在屋子外面等著,在中把車開到自家車庫停好,然後腳步有點急地重新走到外國人身旁,看到在中的腳步有點不穩,外國人立刻迎了上去。允浩原本以為在中要回家了,沒想到他和那個人一起往社區外面的方向走。允浩拿上鑰匙立刻跟了出去。

在中給那人攔了輛計程車,兩人握著手又說了些話,那人才離開,在中也這才回頭往社區裡走。在中一回頭,就看到站在自己身後的允浩:

「允浩?」

「走路回來的?」

「不、不是……」

「去哪裡了?不是說有活動嗎?這麼早結束了?」

「嗯,回去吧。」

允浩回頭,一聲不吭地走在前面,在中在後面緊緊跟著。

…………

 

直到晚上睡覺之前,兩人一直沒說話。

上床的時候,在中扯了扯允浩的睡衣:

「你是不是吃醋了?」還給了個大大的笑臉。本來還想堅持冷戰策略的,但是人家都這樣了……再說,在中湊過來對著允浩笑允浩就會受不了。

「我為什麼要吃醋啊?你和誰怎麼了嗎?」

「說謊……」

「我為什麼要說謊啊?」

「你自己知道……」在中想爬到允浩的身上,因為已經有半個月沒有做那事了。還沒開始動作,允浩就翻身壓了上來,十指緊扣地按著在中的雙手,在中仰起臉要親允浩,允浩躲過了,開始瘋狂地吸在中的脖子,在中張開雙腿夾著允浩的腰,不停地讓兩人下面摩擦著。一動情,允浩用咬的。

「啊……」

允浩不顧在中的反抗,繼續用力地吸用力地咬,一直往下移,到了胸前,就著點點,先是用嘴唇抿著,繼而用牙齒摩擦,察覺到在中下身硬挺的時候,允浩突然鬆手,往下挪了挪,把在中的褲子脫掉了。握著在中的大腿,允浩在盯著在中的小口那裡看。洗過澡後酒勁兒就過了,在中發現允浩這樣的舉動,不好意思的單手撐起身體,遮住自己那裡。允浩拿開在中的手,在中轉而遮住允浩的眼睛。

「不想讓我看啊?」

「……不、不是……」

「那為什麼遮住?」

「………」

在中拿開手,允浩什麼都沒弄,伸出中指稍稍進去了一點,唯一的感覺就是緊,允浩心裡突然踏實了,把手抽了出來,用嘴巴給在中做。

…………

回過頭,在中想脫允浩的衣服,想親允浩的身體,允浩卻不願意了。

「唔唔……要……」在中的嘴巴被親得紅紅的,微微腫了。

「先不要。」

「為什麼啊?要…就要……」在中要拉開允浩的衣服,允浩死死地抓住在中的手不讓在中動。

在中抽回自己的手,翻身背對著允浩。允浩把他拉回來,牽起他的手往自己內褲裡面引,在中又像著了迷一樣,按著允浩的指引給允浩做了。

 

 

這次之後,在中出了近兩個星期差,和希澈一起去的。一路上,在中總給人心事重重的感覺,希澈問他怎麼了,是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事,在中欲言又止。

「那就是是咯。」

「算是吧。」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什麼叫算是吧?」

「就是……就是……其實是我和允浩之間的事情。」

「你們倆?還有比你們倆更模範的夫夫嗎?」

「………」

「好了,不逗你了,發生什麼事了?他……不舉?」

「不是!別胡說……」

「嘿嘿!行了,中年危機,男人都有的。」

「他哪裡算中年啊?」

「都四十歲的男人了,還不中年啊?你家鄭允浩四十歲的青少年?」

「………」

「好好好,不是不舉,那是什麼?」

「不是不舉,但也是那方面的事情。」

「他欲求不滿?一夜七次郎?」

「不是……相反……」

「相反?性冷感?」

「看樣子也不是,但是……但是……」在中看了看四周。

「這裡的人講英語的,放心。」

「他做的時候不肯脫衣服……」在中的聲音像蚊子那麼小。

「不脫?怎麼做啊?」

「小聲點!」

「跟你說了別人聽不懂的。喂,真的,不脫怎麼做啊?」

「不是全部都不脫,就是不願意脫衣服。」

「哈?!這、這什麼癖好啊?哈哈!」希澈自顧自地大笑,看到在中一個人生悶氣,又覺得玩太過了,「哎呀,不笑了不笑了。」

「不跟你說了。」

「不是不是,對不起,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說吧。」

「說完了。」

「……好吧……他幹嘛不脫衣服啊?這麼多年來一直這樣嗎?」

「不是,以前不是這樣的。但是最近……他好像老是沒欲望。」

「就是不想要你啊?」

「……嗯……」

「不想要你,偶爾要的時候還不肯脫?」

「……嗯……也不是,就是最近這次……」

「他外面有人了?怕你看到什麼痕跡了?」

「外面有人?!」

「哎呀!不是不是,我隨便亂說逗你玩的。」看到在中緊張的樣子,希澈知道,這種玩笑,他那傻總廚肯定會當真。鄭允浩會出軌?按照金希澈的說法,全世界的男人都出軌了也輪不到那鄭允浩。可是就是他這麼一句玩笑,讓在中在這之後幾個晚上都睡不著。

「………」

在中不說話,越想越覺得希澈“亂說”的是事實。允浩……允浩外面有人了?!

後來,希澈隨口說了句,說在中這離開家一個多禮拜,回家的時候允浩一定會迫不及待地要他。

可是就算聽了這話,在中更心慌了,要是允浩沒有很熱情,那是不是就是說明了他真的在外面有人了?

 

徹夜難眠,輾轉反側,反側不出結果,倒是把睡隔壁床的希澈給反側醒了。

「我說金在中,別動了行麼……」

「啊…對不起……」

「你有什麼好煩的?」希澈的口齒有點不清,迷迷糊糊地,「你有什麼好煩的?兒子又聰明聽話又有出息,家裡老人又接納你們……」

「你知道我不是煩這些。」

「你家鄭允浩?你放一萬個心好了……」希澈打了個哈欠,「我賭……我賭什麼呢……反正他是一萬個不可能出軌的……」

「你怎麼知道?」

「要不你來點刺激的給生活加入一點激情也不錯。」

「胡說什麼啊……」

「我這麼說你又不信那麼說你又說我胡說,不理你了,你別再把我吵醒啊!扣你工資啊!」

「別睡!先別睡!」

「又怎麼了啊?」

「你說的給生活加入一點激情是什麼啊?」

「就是……」希澈掀開被子走下來,爬上在中的床,給在中支招。

希澈講了什麼不清楚,就知道在中的臉紅了又紅,越來越紅。

 

 

回國之前,希澈帶在中到了一個地方,街上的男人都……特別……性感?

在中環顧四周,覺得待不下去了,拉著希澈就想走。

「幹嘛?」

「我才要問你幹嘛?!你這是幹嘛啊帶我來這裡?」

「這不激情教育課嗎?明天就回去了,不學一下,你覺得你會那種事?」

「我、我不學。」

「那你又怕你男人跟別人跑?」

「怕就一定要學嗎?那萬一……如果他不喜歡這種呢?」

「你覺得有男人會不喜歡?」

「………」

「行了,跟著我來吧。」

 

希澈帶著在中進了一家酒吧,立刻有三個只穿著緊身三角褲和戴著領帶的男人迎上來。其中一個一上來就摟住在中的腰摩挲起來,在中覺得很不適應,但是見希澈淡定地應對著,也只好硬著頭皮和對方談笑。

坐下了之後,在中上廁所,回頭之後發現自己的位子被剛剛進來時摟住自己的腰的男人坐了,他正在向自己招手。在中走過去,剛想說這是他的位子,沒想到男人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在中當然不答應,看向希澈求助。男人不放過在中,最後,圍著在中跳了兩首歌時間的貼身辣舞才肯走開讓在中坐下。

…………

後來,希澈扭不過在中,急急忙忙地離開了。

「哎,都沒看夠你就要走。」

「這都是什麼啊?有什麼好看?!」

「不好看嗎?」

「………」

「好看吧?多來你就不害羞了。」

「我不是害羞。」

「還逞強……來吧。」

「又去哪裡?」

「你不要這麼驚慌,不是去哪兒,帶你去買點東西。」

「………」

在中心慌慌地跟在希澈身後,不知道要去哪裡。

 

這次,希澈不是帶在中到那些地方了,而是……情趣內衣店……

在中剛想說什麼,就被希澈先開口打斷了:

「別緊張,專門為男人和男人而設的。」

「………」

「來吧,一起挑。」

在中的臉又紅了起來。希澈倒自在得很,拿著各種小道具左看右看,然後放進購物籃子,在中跟在他身後一直放不開。

「別跟著我了,自己去挑吧,去去去!」

「我不買。」

「……那你等著別人買了把你家鄭允浩勾走吧!」希澈放狠話,聽得在中一臉恨意。

「買就買,幹嗎詛咒別人……韓庚到底看上你什麼了?」

「說什麼啊你?!」

「什麼都沒說!」

在中走開,在性感的內褲堆裡逛。

「哇……跟不穿有什麼區別啊……」在中看著眼前的內褲,想像不到自己穿上會是什麼樣子,但是一來就想到了允浩穿的樣子,不自覺地捂著臉暗笑。服務生看到了,走到他身旁,問有什麼可以幫忙,把在中嚇了一跳,連忙不好意思地擺手示意說不用。服務生走開的時候還朝在中單了單眼睛,在中立刻別過臉。

最後,在中只買了兩條男用的丁字褲。

「嘖嘖,你看看你……」付帳的時候看到在中只買了兩條性感內褲,希澈搖搖頭看著在中。

「凡事要循序漸進你懂不懂!總不能一來就、就那麼個那麼吧?!」

「行,你自己看著辦。對了,」

 

走出小店之後,希澈從購物袋裡拿出一本封面已經十分香豔的雜誌,「這本送給你。」

「什麼來的?」

「回去自己好好研究好好學習。」

「……回去我還要研究一下藏在哪裡。」

「藏什麼藏啊?!就是要不經意地讓他看到,透露這麼點資訊給他知道你懂嗎?!」

「………」在中皺著眉頭看著希澈。

「哎……自己回去好好看,不懂也別來問我,自己在你家鄭允浩身上試驗一下就可以了。」

「………」

在中看著自己手裡的雜誌,封面上一個男人只穿著純白色的內褲,但褲子穿得很低,毛都露出來了一點了,還用麻繩纏著自己……在中瞄了眼雜誌的名字:

「BEL AMI?」

「嗯。」希澈不經意地回答了一句。

「不要告訴我餐廳的名字是這麼來的……」

「以前沒這雜誌的。」

「哦……」

「BEL AMI是個網站,這是網站附屬的雜誌。」

「那就是一個性質的啦?」

「雜誌要放在大街上賣的,保守一點。」

「這……還還叫保守一點……那網站豈不是……」

「我當時就是在這網上看頻,突然覺得BEL AMI還真是個好名字,“俊友”,多好聽,韓庚也喜歡。」

「喜歡這網站?」

「他不去那網站,我說的是他喜歡這名字……」

「好吧……」

 

 

出差結束,在中在坐回家的飛機上特別緊張。一直想,允浩真的會跟希澈說的一樣,因為近半個月的分離就對自己特別熱情嗎?

一下飛機,打開電話,立刻進來了很多短信,還沒來得及看,電話就響了:

【喂,允浩?】

【我來接你了。】

【我剛下飛機。】

【我知道,我突然間收到了很多資訊報告。】

【你明知道我在飛機上還給我發資訊啊?】

【想你,不行嗎?】

【煩人……】

「咳咳!」希澈在在中旁邊咳得誇張。

【不說了,出來找你。】

【嗯,順便把希澈也載回去吧。】

掛了電話,在中跟希澈說允浩順道載他回去。

「我就沒想過他不載……」對著機場高大的落地玻璃,希澈理了理髮型。

「………」

 

一見到在中和希澈,允浩就迎了上來,還沒走到在中身邊就做出了要幫在中拿行李的姿勢,在中有點不好意思,朝允浩打眼色,示意說希澈在旁邊別這樣。

「放心,我什麼都看不到。」希澈一個人快步往外走。

剩下後面兩個人,又是偷偷摸手又是偷偷拍屁股什麼的……

上了車,沒有人坐副駕駛的位置,希澈和在中坐在後座上,兩人一直在咬耳朵。

「他越來越MAN了,難怪你有危機感。」

「越來越MAN嗎?不覺得……」

「旁觀者清嘛。」

「這樣嗎……」

「你知道嗎?情敵眼裡出西施啊!」

「去!」

「不信就算。」

「………」

「別忘了那個計畫……」

「噓!」在中立刻捂住希澈的嘴打斷了他。

希澈用力地點頭,在中這才放開手。

…………

 

希澈下車之後,在中走到前面副駕駛的位置坐著,兩人對視一笑。這時候允浩的電話響了,允浩也沒看是誰,按了按耳機上的按鈕就接通了電話:

【喂?Jimmy啊?】

【………】

【今晚…今晚不去了。明天吧?】

【………】

【我在開車,回頭再說吧。】

在中只能聽見允浩說的話,關於對方,只知道名字是叫Jimmy。在中納悶,什麼人啊?從來沒聽過允浩提起這個名字。什麼叫今晚不去明天去?

突然,前方衝出來一輛自行車,允浩猛地踩下刹車。正當兩人都心悸之際,允浩回頭看看後座什麼東西掉下來了,他一眼就看到有一本雜誌從一個紙袋裡掉出來了。他正要伸手去撿,後面的車按了按喇叭,在中見狀立刻“先下手為強”,把書撿起來了想塞到隨身背的包裡,偏偏這時候包包的拉鍊不好使,拉了兩下才拉開,允浩回頭,看清楚了書的封面,他抬頭有點驚訝地看了在中一眼。在中知道允浩看著他,但是不敢回望。

 

洗過澡,在中就在床上等著了,可是,允浩剛從浴室裡出來,家裡的電話就響了,是宋雅明打來的,說朴正國突然心痛得厲害。允浩和在中褲子都沒換,套上外套就匆匆忙忙出門了。結果,朴正國說是老毛病了,還責備宋雅明怎把年輕人都叫來。但是允浩還是不放心,讓朴正國搬回去跟自己一起住。

「搬過去了病就能好了?」現在的朴正國有點像小孩了,執拗得很,「阿才回去老家了而已,不然才不用驚動你們。」

「沈叔年紀也不小了。搬回來住吧,爸?」

「不去!」

「那明天去醫院做一次徹底的檢查吧?」

「今年檢查過了,沒事,不用檢了。」朴正國別過臉,就不想理允浩。

「………」允浩嘆了口氣,不知道說什麼好。

這時候,在中坐到朴正國身邊:

「爸,你也不想允浩和有天擔心吧?」

「我根本就沒事。」

「我知道,爸還健壯得很了,聽你說話中氣多足啊。」

「就是!還是在中知道我!跟他說了沒事他老是不相信,比我媽當年還嘮叨!」說完朴正國指了指站了起身的允浩,允浩更加無話可說了。

「去檢查一下,把報告給他讓他沒話說,明天我就帶你去,好不好?」

「行啊!」

你說,這人老了,就是會這麼可愛。

允浩回頭,看著在中,眼裡充滿了佩服和感激。

「爸,今晚收不收留我和允浩啊?這麼晚了,我們留下來過一夜可以嗎?」

「可以!當然可以。」說著,朴正國就起身帶允浩和在中往客房走。宋雅明在身後拉了拉允浩,看了眼在中,豎起了大拇指,允浩看了笑得更開心了,點了點頭趕緊跟上他爸和在中的腳步。

這一晚,在朴正國家,兩人沒好意思做,也怕老人家突然有什麼不舒服,準備著要是真出什麼事情可以馬上帶他去醫院。

 

第二天,在中帶著朴正國去約好的醫生那裡檢查,然後把老人家送了回家,在中說留下來給他們做好飯再走。

「你去給鄭允浩做飯好了。」

「讓他來一起吃吧。」

「也行。」

在中看了看時間,允浩也該下班了,打了他的電話,可是卻沒人接,再打還是沒人接,最後,只好給他留言了。

家裡傭人給買好了菜,在中在廚房,站是站在了灶台前,卻心不在焉的。

「允浩下班了吧?」宋雅明進來問在中。

「他沒接我電話。」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在中低頭繼續洗菜。

「最近生活挺好的吧?」

「嗯?」

「你們倆。」

「挺好的。」

「你們的事,爸媽也不怎麼懂,有什麼問題只能自己面對。」

「媽,別擔心,我們真的沒什麼問題。」

「其實我也不擔心你們,能下那麼大勇氣做這決定,就應該會珍惜的。」宋雅明笑著拍了拍在中的肩膀,「我們那一代人,是聽爸媽的安排,先在一起,然後再慢慢培養感情,你們這一代人跟我們那時候不一樣,你們是先戀愛再生活,用現在的話就是激情和新鮮感。哎呀,我這老太婆跟你聊這些,多不好意思,總之要多和允浩溝通,他很忙,但是別讓他的生活裡只有工作。」

「嗯,我知道了。」

宋雅明走了之後,在中一直在想她說的話,新鮮感……激情……又想到了希澈的話,什麼別人把鄭允浩勾了去……

在中搖搖頭,想把那些胡思亂想趕出腦袋。

可是,低頭洗了不到兩分鐘菜,又忍不住掏出手機,打電話給允浩的秘書。

【總裁?總裁四點半就走了。】

【四點半?】

【他這一個多月都是固定四點半下班的。】

【每天?】

【嗯,是的。】

【……哦……謝謝,再見。】

…………

這菜是洗不下去也得洗。什麼叫總裁這個月每天都是四點半下班?四點半下班快九點才到家?先前自己也沒多問什麼,知道他是去做運動,但是每天都去?四點半到八點多?要那麼長時間嗎?

…………

 

最後,三人都上桌了允浩還沒來。朴正國嘴裡說著允浩不像話。在中說留飯菜給允浩算了。

這時候,門“哢噠”一聲被打開。

「爸,媽,不好意思,沒接到在中電話。」

「做什麼去了?在中的電話都不接?」朴正國這話聽在在中耳朵裡特別不舒服。

「我不是故意的,電話剛好不在身邊。」

「快來一起吃飯吧!」

「哦。」

「湯有點涼了,我去熱一熱吧。」就在允浩坐下的瞬間在中起身進了廚房,一眼都沒看允浩。

「你剛做什麼了?還一身汗的?」

「沒什麼,去健身了。」

「鍛煉身體是好事,那也得有分寸啊,這都幾點了?你平時也這樣啊?留在中一個人在家等你吃飯啊?」

在中不想聽到他們的對話,可是躲不了。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允浩看出來在中有點不高興。

「寶寶……」在中在拿衣服準備去洗澡的時候,允浩從後面抱著他,耳鬢廝磨。

「………」在中還沒說話,突然感到身後大腿的位置傳來一陣接連不斷的震動感。「你的電話嗎?接吧。」

「哦。」

允浩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看了一眼螢幕,皺了皺眉頭。

「怎麼了?」

「沒事。」

「沒事就接啊。」

「不想接。」

「誰啊?」

「你不認識。」

「………」在中瞥了眼允浩的電話,「Jimmy?」

「嗯。」

在中立刻想起那天回家的路上允浩接了一通電話,說什麼那天不去,第二天去,就是今晚,那就是說允浩這麼晚來就是為了去見這個……Jimmy?

「他是誰啊?」

「健身教練。」

「健身教練這麼晚打電話來幹嘛?這都上床的時間了。」

「在中,別這樣。」

「我去洗澡,你愛怎樣怎樣,反正我是這樣的了。」

「………」

允浩覺得,就一通電話,需要這樣嗎?你買那種雜誌呢那算什麼?我鄭允浩就這麼不能滿足你金在中?

 

第二天早上,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在中做了早飯就這麼放在桌上,沒有上樓叫允浩,而是任允浩被鬧鐘吵醒。

回到公司,在中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桌上的手機一響,他立刻跑去接。

【喂?】

【這麼激動幹嘛?】是希澈。

【沒激動……】

【沒激動?誰信啊?幹嘛了?等誰電話啊?】

【都說沒有了,找我有什麼事啊?】

【沒……】希澈特地拖長聲音,【就想知道那內褲你穿了沒。】

【沒機會穿!】

【………】在中的語氣讓希澈知道事情的發展似乎並沒有按照他想的方向去,【怎麼了?】

【沒事。】

【是你自己不說的啊。】

【………】

【說吧,給你點主意。】

【別添亂。】

【什麼叫添亂?!真是的?!為你排憂解難還說我添亂!不說算了。】

【喂……好吧,我說了……】

【別那麼不願意,好像我逼你似的!】

【我自願的好了吧。】

【來,說來聽聽。】

【前晚他爸突然心臟不舒服,我們趕過去看他了,什麼都沒做;然後昨晚吵架了。】

【吵什麼啊?】

【都快十二點了,他的健身教練打電話找他。在我面前他還不敢接。】

【哇!健身教練?】

【怎麼了?】

【知道GAY最喜歡什麼地方嗎?】

【什麼地方啊?】

【樹林、海灘、健身房。】

【………】

【不過就一通電話也說明不了什麼。你更年期啊?別那麼多心。】

【換了是你你能不多心嗎?還有,他昨晚為了去健身,我打了幾次電話都沒接。】

【………】

【我打電話給他秘書,他秘書說他這一個多月來每天都是下午四點半就離開公司,就是去什麼做運動。】

【………】

【你說這能不多心嗎。】

【那你還不趕緊穿那內褲試試?】

【如果到了那地步我覺得還是算了。】

【你就嘴硬,你說得輕鬆,“算了”你都能說出口,你到時候不自殺就算不錯了。】

【我是男人好不好。】

【男人就不能用情深?】

【………】

 

才過了幾個小時,希澈的電話又來了。

【打聽到了。】

【打聽到什麼啊?】在中的語氣聽上去就是無精打采的。

【你今天提早下班吧,去鄭允浩公司對面那大樓的頂層,會見到你想見到的人的。】

【………】

【不用太感激我。還有,那兒是會員制的,我幫你開戶了。】

掙扎了下,在中真的提前離開BEL AMI,往希澈說的那裡去了。

 

 

到那裡的時候,在中有點鬼鬼祟祟的,只有他自己知道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前臺兩個看上去健康靚麗的年輕女孩熱情地招呼在中坐下,還問他喝咖啡還是運動飲料。

「啊?水、水就可以了。」在中嚇了一跳,這會員制就是不一樣啊。

「先生您先請坐,等一下會有教練員給您介紹我們中心的。」

「好的。」

女孩走了之後,在中鬆了一口氣,被人這麼禮待,有時候讓自己也變得緊張起來,顯得畏首畏尾的。

過了一會兒,一個比在中稍矮、黝黑壯實的年輕男人面帶微笑地朝在中走來,一見到在中,便不可察覺地挑了挑眉。

「您好!」

「您好。」

「第一次來嗎?」

「是的。」

那人領著在中往裡面走,坐在前臺的兩個女孩一直往裡面探頭:

「最近怎麼這麼多品質優的來啊?」

「對啊,現在有錢的不是禿頭大肚腩的了。」

「哎,便宜了那些教練。」

兩人對視了一眼,沒再把話說下去。

 

「給您介紹這裡之前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Peter。」

「哦,Peter,我姓金。」

「金先生您好。」

在中的心思根本不在那個什麼Peter身上,他一直往四周圍瞧,他想找誰他自己知道。可是,他錯過了Peter的介紹,Peter才剛給他說完,每個教練員都會又自己專用的教室,Peter還說,如果金先生您對我還算滿意,那我們以後就合作愉快了。

「啊?」在中好不容易回神。

「我剛才說,金先生的身材挺好的。」

「啊、是嗎?」

「嗯。您自己具體有什麼要求?我可以針對您的要求為他量身定做一個計畫的。」

「不、不用這麼麻煩了,隨便做做器械的就可以了。」

「器械?」

「沒有嗎?」

「有是有,但是來我們這裡的不都是為了一對一地、有針對性地訓練的嗎?」

「一對一?全部都是這樣一對一的?」

「是的。」

「………」

在中的心又開始不舒服了。他一直以為,允浩來這裡只是簡單地做一下器械鍛煉而已,沒想到……一對一……就是那個Jimmy吧。

「金先生,您怎麼老是有點心不在焉啊?」

「沒什麼,我明天開始來吧。」

「啊?這麼突然地決定了?那您有什麼特別的……」

「沒什麼特別的要求,我每天下午四點半會準時到。」

「好的,那……我們明天見。「Peter主動伸出手,在中頓了頓,才伸出手去回握著。

 

=====================================

 

關於文裡提到的“BEL AMI”是真的,我當初看文看到希澈說出店名的由來時,基於好奇谷歌了下,沒想到真有其名!

Bel Ami是一家總部位於斯洛伐克的男同性戀色情電影公司。“Bel Ami”為法語,是法國作家莫泊桑(Guy de Maupassant)的一篇長篇小說的名字,其意為“漂亮朋友(俊友)”。公司成立於1993年,創始者是斯洛伐克人George Duroy。該公司的模特大多都是從捷克等東歐國家網羅的二十歲左右的陽光俊美男孩,其影片畫面也較唯美,多部影片還獲得了GayVN Awards大獎。除了色情影片外,Bel Ami經常還不定期出版印有其模特的年曆或畫冊,印刷非常精美,很受歡迎。較為有名的有2006年Howard Roffman掌鏡的《The Boys of Bel Ami》。--(維基百科)

PS.我看到有人翻成“美男子”,我覺得這個名字好聽多了~

 

而《BEL AMI》這部小說已經多次搬上銀幕及舞台,2011年還改編成舞台劇,最近的則是2012年上映的電影,由羅伯帕汀森、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烏瑪舒曼主演。

劇情是描述法國駐阿爾及利亞殖民軍的下級軍官杜洛瓦來到巴黎,經友人介紹進入《法蘭西生活報》當編輯,他依仗自己漂亮的外貌和取悅女人的手段,專門勾引上流社會的女子,並以此為跳板,走上飛黃騰達的道路。最後他拐走了報館老闆的女兒,迫使老闆把女兒嫁給他,自己成為該報的總編輯。

台灣片商很直接的把片名改成《色欲花美男》XDDDDD(居然看到有人定義這片是三級片==|||),看了一些介紹劇情好像還不錯看的樣子(雖然男主的演技被批評的體無完膚,不過女主和女配都表現得不錯),改天我要找來看看~

 

 

 

 

 

今天公司尾牙啊~所以提早更文,免得我喝茫忘記了XDDDD!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