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毫無疑問,你已經愛上現在和你在一起的那個男人,只是連你自己都搞不清楚,你是愛他多一些,還是愛你那個初戀情人多一些。不過說實話,每個人的初戀都是難以忘懷的,你倒不如敞開了心胸接納現在的那個人,這樣對你們來說都是一件好事。】

允浩也不明白自己是怎麼回事,竟然會上了這樣一個同志網站,和裡面的另一個人聊了幾句之後交換了MSN,隨後兩人開始暢談。

他不是這麼開放的人,對待第一次聊天的人就將自己的事情全盤托出。

好在網路這個東西存在很大的虛擬性,沒人會知道正在和自己聊天的對方是誰,所以找一個比較有經驗的陌生人幫自己想想這個令人頭疼的問題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我不確定我能保持這樣的感覺多久。】

這才是他真正擔心的問題。

如果他對在中只是一時新鮮,這也不是沒有可能。倘若是這樣的話他現在真的從身心上都接受了在中,這對於他們而言以後反而會成為更大的困擾。即使不願意提起,但在中說得沒錯,沈昌珉和金俊秀之間就是存在這樣的困擾。

【誰能確定以後會發生的事?人都知道自己以後會死,難道就不活了?】

對於他的質疑,對方顯然沒有當成多麼嚴重的問題。

【感情本來就是這樣,如果人人都像你想得這麼多,唯唯諾諾的,誰和誰又能真的走到一起?】

【看起來你很有經驗,你現在有愛人了嗎?】

不知怎麼的,聊著聊著就感覺真的熟絡了起來。

【沒有。我身邊女人無數,我喜歡了很多年的卻是個男人,可他什麼都不知道。他失戀的時候我陪在他身邊,我以為會有機會,不過想來想去他一直是個挺正直的男人,雖說比我還小一些,但對於愛情卻格外執著。和那個女人分手之後,我打心底裡祝福他能找到一個更好的女人,哪知道他竟然找了個男人。很好笑是不是?】

允浩怔了怔,不知道該如何作答。

他能想像對方在電腦前苦笑的神情,他一定承受了外人所不能理解不能體諒的苦衷。

或者對方所說的那個人和他也有一些的共同之處。

他和俊秀徹底分手之後也一度以為能夠找到一個共度一生的溫柔善良的女人,那樣也就足夠了,可他最終還是答應了在中提出的交往請求,和同樣身為男人的在中開始交往,甚至住進一所房子裡。

設身處地,或許他能明白那個男人的痛苦。

 

過了許久,對話方塊又彈了出來。

【不用為了感到惋惜。我現在過得挺好,幾乎每天都能和他見面,給他出一些主意。起碼在他心裡我是他最重要的朋友之一,這樣也就足夠了。若是這一層紙捅破了,說不定我連像現在這樣和他一起聊天喝酒的機會都沒了。】

【你很灑脫,我真羡慕你。】

允浩由衷地說。

【可以認識嗎?有空的話可以到我這裡來坐坐,我開了一家酒吧。】

沒料到第一次聊天對方就會提出這樣的建議,不過自己卻沒有任何想要抵觸的情緒。

這還是他第一次和外面的同性戀者接觸,接觸之後才發現,這個群體並不像他所想像的那樣糜爛,似乎比起外面的某些人,更加容易真誠待人。他們缺乏外界的關懷,所以只要一遇到真心相對的人就會開心地去結識。

能夠認識的話也不錯。

【好啊,有機會我會去的。】

【你叫什麼名字?】

【鄭允浩。你呢?】

在發出了這一行字之後,對方竟然整整十分鐘都沒有回話。

或許他在忙著其它的事情吧?這個時候正是酒吧裡最忙碌的時候。

就在他打算關掉MSN先將還沒整理完的檔再繼續看看的時候,MSN的對話方塊又彈了出來。只有一句話,但他卻突然傻眼了。

【看來我們必須得見面談談了,我是朴有天。】

他怎麼也沒想到在他鼓起勇氣上了本市最大的同志論壇碰到的第一個人,也是他將他和在中之間的事情告訴的第一個物件,竟然是上次見到的那個帥氣的酒吧老闆朴有天。

【明天晚上過來一趟吧,我等你。】

【好。】

他唯有答應。

他們之間相互交換了秘密,結果發現對方竟然是認識的人,世上竟然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他覺得有些可笑。但轉念一想,這朴有天看起來不像是什麼壞人,而且他也知道了朴有天的秘密。只是……

想起朴有天剛才說的那些話,關於他和他暗戀的那個男人的故事……

那個男人……不正是沈昌珉嗎?

 

「允浩,喝點牛奶。」

在中出現在臥室門口的時候,他趕緊關掉了MSN抓起桌上的檔。

看到他的反應在中並沒有多想,只是笑了笑走到他身邊坐下將牛奶放到桌上。

「你緊張什麼?現在又不是在公司。休息時間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檔實在弄不完明天再弄也是一樣的。你看我,剛才不是還在看電視嗎?」

「嗯,我知道了,我把這些東西弄好就睡。」

「那你早點休息。」

也不打擾他工作,在中看他喝完了牛奶便端著空杯子走了出去,順便帶上了門免得外面電視的聲音干擾到他。

允浩長長地鬆了一口氣,重新將視線放回檔上。

在中剛洗完澡,身上的薄荷香味十分濃郁,而他彎腰將牛奶放到桌上的時候,鬆鬆垮垮的浴袍有些散開,他抬起頭的正好看到那因為剛洗完澡還挺立著的殷紅兩點。

看來……他也有必要去見見朴有天了。

至少他自己一個人對現在這種情況沒辦法應付過來。

雖然對於在中的勾引也不知道他是有意還是無意,但再來幾次,他可就真的保不准還能不能夠把持得住了。

 

關上門,在中看了看手裡空了的牛奶杯,沮喪地嘆出一口氣。

他果然是個不懂得怎樣誘惑別人的人……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剛才端著牛奶進去之前突發奇想想要試試,便將浴袍的領子拉了拉,腰上的帶子也鬆了鬆。結果允浩果然不為所動,或者說根本就沒有往他身上多看一眼。一想起來就覺得窘迫,第一次想要誘惑別人卻以失敗告終。

他因為頭一次做這樣的事情而格外緊張,於是錯過了比他更加窘迫的允浩當時臉上流露出的神情。

下次可不敢再這樣了。

如果沒有成功還反而被允浩給識破,那他以後該怎樣見人啊?

「啊……要瘋了!」

將杯子狠狠地摔到桌上,他跑到沙發上趴下,將頭死命地往沙發裡鑽。

 

 

 

 

 

 

【18】

本想著只是見見朴有天,允浩到了酒吧之後才發現沈昌珉竟然也在場。

「來啊,過來坐這邊!」

看他挺彆扭的樣子,朴有天伸手將他拉到桌邊坐下。沈昌珉只是抬頭看了他一眼,隨後埋頭繼續喝啤酒。

被朴有天這麼給叫來還以為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結果來了之後才知道是約了鄭允浩。他並沒有多大興趣和鄭允浩聊天,倘若兩人真聊得來那在公司裡應該早就相處融洽了。只可惜就算策劃部和行銷部只隔了一堵牆,他和鄭允浩卻從沒單獨交談過,也只有在中在場的時候他才會停下腳步相互寒暄幾句。

看到沈昌珉在場,允浩自然是不知道該和朴有天聊些什麼。

「其實我把昌珉叫來也算是幫我壯膽,關於昨晚在MSN上說的那些,我得給你道歉。」

聽朴有天這麼說,允浩有些不解。

有天不好意思地撓撓頭,遞給允浩一瓶啤酒,望了一眼仍然埋著頭對周遭毫不理會的沈昌珉後深吸一口氣看著他。

「我沒想到會這麼湊巧遇到你。我在那論壇上混了挺久的了,倒不是因為我自己是同性戀,而是我周圍同性戀的朋友很多,這酒吧裡也不少,經常都有人來找我訴苦。看著自己朋友陷在感情裡我就很想幫忙,才會到論壇上去和那些GAY聊天,想要知道他們的想法以便和我的朋友溝通。至於我說的那些我自己的事情,當然都是假的,很抱歉我欺騙了你,今晚我請客,你愛吃什麼愛喝什麼儘管說就是了。」

允浩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一直埋著頭喝酒的沈昌珉突然抬起頭來。

「你還在那地方騙人?這次是用的你和我的故事還是你和在中的故事?」

有天尷尬地不停撓頭。

「幸虧這次沒用在中的,否則的話……」

那可就怎麼都解釋不清楚了。

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允浩才稍微明白了一點。

朴有天告訴他的那些關於他暗戀沈昌珉的事情都是假的,只是他為了在網路裡騙取那些同性戀者的信任,而他鄭允浩正好就是被他給騙了的人的其中之一?

 

眼看著允浩變了臉色,有天趕緊陪笑臉。

「我不是也幫了你不少忙的嗎?再說網路上這樣的人也很多啊,我只是不知道你說的那個人就是在中,不過我現在也實話都告訴你了。」

「你這樣算是詐騙吧?」

第一次敞開心扉到同志論壇裡想要找個志同道合能說說話的人好好聊聊天,請教一下如何面對同性戀人的問題,遇到這樣的事他心裡怎麼會不覺得彆扭?對方是在中的朋友這是巧合沒錯,但用那種故事騙他未免也太……

「別這樣,你看,我們熟悉之後,我還能幫你,告訴你更多在中的事情讓你們好好相處是不是?」

對於這樣的人,允浩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來對待。

他不明白像在中這樣從小就在最好的環境下長大的乖小孩怎麼會和酒吧裡像朴有天這樣的人成為好友,難道在他面前的在中並不是真正的在中?

朴有天的出現讓他不得不這麼想,因為從第一印象來看,他的確對朴有天和沈昌珉這兩位在中所不可缺少的朋友並沒有什麼好感。或許沈昌珉以俊秀的戀人這樣的身份出現的確讓他心裡有疙瘩,但他向來在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冷漠態度始終讓自己有些看不慣,加之現在又有了朴有天騙他的這回事,他確實是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相處。

或許他還是適合中規中矩的生活,同性戀已經是他所能承受的最大限度。

 

「既然事情已經說清楚,那我先回去了。」

沒辦法像在中一樣八面玲瓏地和誰都能真誠熱情。

「我今天叫你來並不只是為了要道歉。」

看他已經起身,有天顯得有些著急。

他沒想到自己一直以來在同志論壇混得好好的會突然遇到鄭允浩,今天的事情如果被在中給知道了還不知道會鬧成什麼樣子。認識這麼多年,鄭允浩對他金在中來說是最不能開的玩笑這一點他還是十分清楚的。況且他一直在同志論壇用昌珉和在中來編造故事這件事情除了昌珉偶然在他的電腦上發現以外並沒有其他任何人知道,要是讓在中從允浩那裡聽到了些什麼,那這後果可就相當嚴重了。

「我可以告訴你哄在中的方法和他身上的弱點!」

他祈禱這樣的交換能讓鄭允浩停下腳步。

允浩已經站起了身子,原本也不打算和朴有天他們繼續周旋下去,但這句話多少對他還是產生了一些影響。他現在確實需要哄哄在中,他也需要學會如何和在中真正像戀人一般地相處,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高不成低不就。

沈昌珉低頭時笑了笑,隨後聽著朴有天說著在中的一些弱點。

說到誰更瞭解在中,比起朴有天他當然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朴有天說的那些他沒有不知道的,甚至知道更多朴有天所不知道的事情。但他也深知有些事情不能說出口,因為那些事情連在中本人都不知道。

直到現在他也在拼命否定一些事情,一些麻煩的想法總在他的腦海中盤旋,他知道那很危險,但似乎已經越來越控制不住地去想。

「我告訴你了這麼多,那件事情你千萬別告訴在中!」

這句話他已經聽朴有天重複了不下三次了。

允浩的態度一直是既沒點頭也沒搖頭,始終只是微微笑著不說話。

不過對於朴有天告訴他的那些事情,他的確是打算試一試。

「我幫你叫車!」

對於朴有天今天的殷勤表現,沈昌珉嗤之以鼻,狠狠瞪了他一眼自個兒叫了輛車回家去了。而朴有天則是來到酒吧門口幫著允浩叫了輛車,還搶著付了車錢。

「改天再來玩兒啊!」

允浩點點頭坐進車裡。

經過一晚上的相處他仍然對朴有天和沈昌珉沒有多少好感,只能說朴有天大咧咧的性格並不像一開始那樣令他討厭,而同志論壇是他再也不打算去的網站。

 

想著剛才發生的那一系列可笑的事情,直到車子停在了社區門口他還在想著金在中身邊的朋友還真是形形色色各式各樣什麼都有。

他不擅於和人交際,真正能夠算是朋友的可能也就大學時期的那幾個室友和認識多年的金俊秀了。

拿出鑰匙開了門,屋裡燈開著卻沒看到人。

「允浩?你回來了嗎?」

在中的聲音從浴室裡傳來。

真要命,一回來就碰巧遇到他在洗澡。

「嗯,剛回來。」

「沐浴乳用完了,你幫我把客廳裡茶几上那袋子裡新買的沐浴乳拿進來一下好嗎?」

「嗯,好,稍等一下。」

在中站在蓮蓬頭下,緊張地盯著鏡子裡的自己。

好像沒什麼不好的地方,腰上也沒什麼贅肉,屁股夠翹夠圓,下午剛做過SPA所以皮膚看起來也棒極了。

他可是放下臉去跟姐姐道歉之後才得到這麼一個好方法的,SPA也是被姐姐帶去做的,一切都準備就緒,就等著允浩進來,然後……

原本昨夜失敗之後他並不打算再採取這種方法,不過被姐姐教育了一下午最終還是決定再試一試。反正都豁出去了,大不了再失敗一次。兩人在同一個屋簷下相處了這麼久竟然除了並沒有深入的親吻之外什麼也沒發生過,這種事情連姐姐都覺得吃驚。

按理來說允浩對他不可能一點欲望也沒有,他見過在他洗完澡之後靠近時允浩有些慌張地去了洗手間,只是昨晚的引誘確實是失敗了些。既然那次發生在洗澡之後,他也不介意洗澡洗到一半被抱到床上去。

 

「呀!金在中,你怎麼滿腦子色情思想?」

滿臉通紅地望著鏡中的自己,下一秒鐘便聽到了門開的聲音。

將沐浴乳遞給他之後,允浩並沒有多看一眼便打算出去,霧氣蒸得他有些難受。

「允浩,幫我把那邊掛著的毛巾拿過來吧。」

還好毛巾放得夠遠……

他舒了一口氣,擠了一些沐浴乳在手心,開始往身上塗抹起來。

買沐浴乳的小姐說這沐浴乳有性感誘人的功效,要是沒什麼作用他明天一氣之下就去告那小姐詐騙好了。

這樣想著,身上已經有了不少白色泡沫。

於是允浩拿著毛巾一轉身,正好看到了他身上沾了一些泡沫正半彎著腰揉搓著白皙的大腿。他將毛巾放到在中身邊之後的第一動作便是伸手蒙住鼻子,生怕鼻血就這樣給噴了出來。他洗澡的樣子看起來怎麼這麼像在……

等他愣在那裡半天終於回過神來的時候,在中已經半睜著眼滿身泡沫地站在他面前。

「泡沫鑽到眼睛裡去了。」

他總算知道了什麼叫做欲火焚身。

金在中這分明是設了陷阱讓他往下跳,他現在已經掉進去了一半往上看看地面似乎離自己太遠了回不去了。

輕輕幫他將泡沫吹出來,因為靠得太近他身上的衣物全被沾上了泡沫。

「啊……允浩,我沒看清,把你都弄濕了。」

金在中心裡得意著,這可是姐姐教的最後一擊。

「你先洗吧,我待會兒再進來。」

允浩逃也似的想要衝出去。

都做了這麼多的在中哪能讓他這麼就出去,一把將他拉到自己面前。

「有什麼關係?反正都濕了,一起洗吧!」

手忙腳亂地阻止金在中脫下自己身上的衣服,允浩這才知道朴有天告訴他的那些妙招就算再怎麼有用他也沒辦法對付此時的金在中,而在那雙沾滿泡沫的手將自己的褲子整個拽下來的時候,他懊惱著遮也不是,不遮也不是。

因為他這一系列的挑逗,那東西早就不聽使喚地站起來了。

在中卻裝作沒看見,將他脫了個精光之後拉到蓮蓬下,擠了些沐浴乳塗到他身上幫他洗了起來。

完蛋了……

在中肯定什麼都看見了。

他一直尷尬地站著,在中卻裝做什麼也沒看見似的幫他洗澡,直到上身洗完到了下身,在中才抬起頭看了他一眼。

「允浩,你喜歡香蕉還是草莓?」

 

 

 

 

 

 

【19】

面對在中在這種狀況下突然提出的問題,允浩的腦袋瞬間當機。

會在這樣的氣氛這樣的環境這樣的情調下提出這樣的問題,顯然絕對不能以正常的思維來思考然後回答出來。身為男人,他當然知道在中口中的香蕉和草莓大概意味著什麼,of course,反正絕不可能是水果。=_=

「還是你喜歡巧克力?」

雖說買那東西的時候在中覺得巧克力香味實在是有些……彆扭,不過好在做了完全的準備,誰知道允浩是不是就好巧克力這口?

「草……草莓吧……」

幸好!

在中狠狠地鬆了一口氣。

如果不是姐姐提醒他根本想不到這些,現在看來對於這種事情還是比自己先從娘胎裡出來不到一分鐘的孿生姐姐更懂得這種事情。想來也是,人家畢竟是結了婚的人了,自己還在圍著自己的這棵樹轉圈圈。

說實在的,經過了今天之後允浩的確不確定以後在面對草莓這種單純的水果時會不會有心理負擔。

 

本來這樣坦誠相對就挺尷尬,偏偏在中還這樣問東問西使得氣氛更加詭異。澡呢,自然是很快就洗完了,畢竟兩人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對於這一點在經過了對於他們來說格外漫長的十分鐘之後,兩人套上浴袍走進了臥室。

「明天……好像休假欸……」

在中有些不自然地說著,隨後從床頭櫃裡拿出幾盒東西認真翻找起來,很快便從中挑出了一盒放到床邊。允浩有些不解地走過去拿起床邊放著的盒子一看,臉“騰”地一下變得通紅。

《草莓香味xx套,有助於提高xx,讓你在xx時感受到至高歡愉……》

接下來的他再也看不下去。但他也因此明白了很重要的一點:果然和他所料的沒錯,在中今天做了充足的準備要引誘他上這張床,而這次引誘在前幾次他拼命忍下來的情況下很輕易地就馬到功成。

雖說他並不抗拒這種事情,況且還是在他最近越來越不能抵禦在中那些有意無意引誘的情況下,不過從未有過歡愛經驗的他對於這種事情自我感覺還是缺乏了一些瞭解。當然男人之間要怎麼歡愛他還是清楚的,不至於磨蹭了許久半天都找不著地兒塞進去。大不了就豁出去了,他和在中你情我願的,在中都主動了他還磨磨蹭蹭個什麼勁兒?

「在中,你不後悔?」

在中撇撇嘴轉過身來看著他,才發覺原來他原來早已經羞紅了臉。

說來好笑,兩個都是二十幾歲的人了,還都是男人,竟然會對這種事情有這樣青澀羞怯的反應。兩人似乎有了默契想到一堆去了,相視了幾秒鐘之後同時不好意思地笑開來。

「我們兩個,好像十幾歲的小孩子。」

在中這麼一說,兩人頓了頓又笑起來。

可在中心裡有些慌了。

難不成他們就這樣互相傻笑著到天亮?他可已經主動這麼久了,剛才在浴室裡已經將臉皮子都給磨光了,這下他可不敢將身上的浴袍給甩地上然後貼到允浩身上去。要是以後回想起他們倆第一次那啥的經歷,給旁人知道了豈不笑翻了天?

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允浩當然是不知道他心裡的想法,仍舊傻愣愣地站著不知道該先走哪一步。

其實下面早就憋得難受,相信在中也一樣,只是這第一部到底誰跨出去,兩人心裡都在思考著這個問題。這樣下去可不行,要是真這樣站上一晚上明早起來那地方會不會就給廢了?

「我說,在中啊……」

「嗯?」

看著他朝自己靠近,在中配合著跟著朝他走過去,哪知道今天剛按照允浩的尺寸買的這浴袍對他來說太長,腳丫子一不小心踩在了浴袍上,然後一個搖搖晃晃就將本來就因為擔心因為拉扯不開失去耐性而故意繫得不穩的浴袍連扯帶拉地給拽下來了一半。允浩見他快要跌倒,趕緊伸手去拉,這一拉又使得浴袍整個給掉落下來。

在中窘得滿臉通紅,心裡卻想著這下不用再想誰先脫衣服這個問題了。

 

然後繼續下去的事比起之前的也就順利了許多。

不過在中沒想到的是,因為沒有經驗而胡亂買的三盒安全套最終只有那巧克力的派上了用場,因為草莓和香蕉的那尺寸實在是……不太夠鄭允浩的尺寸。雖然對於巧克力這東西的氣味用在這上面實在是有些抗拒,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允浩還是堅持用了安全套。

可這感覺實在是不好受啊……

之前似乎在什麼網站上看到過某個同性戀者描述這種事情,說做到最後會覺得挺爽,他真想立馬衝去把那人給打趴下。他還真不知道爽在哪裡了?從一開始到最後好像都只有他鄭允浩一個人爽翻了天,只有那偶爾,很偶爾的情況下,他在允浩的手裡舒服地釋放了出來。儘管允浩格外小心謹慎,但後面火辣辣地疼痛讓他咬牙切齒地在心裡發誓下次一定不要做在下面的那一個。

雖然……

雖然和自己愛著的人做著這種簡單又費體力還萬分不舒服的運動,不過他清楚地知道在自己身上喘息著的是自己最愛的人,他在做愛時發出的特有的沙啞低沉的聲音在叫著自己的名字,想到這些心裡還是忍不住美滋滋的。

這一步總算是跨出去了。

 

醒來的時候是在他的懷裡,這種幸福也只有他自己才體會得到。

仗著自己齊藤少爺和行銷部經理的身份要求這個副經理陪著自己在床上躺了大半天,他偷偷拿過放在一邊的盒子敲了敲,記下那東西的尺寸,隨後計畫著等到能下床走動的時候立馬把這味道的東西給扔了,發誓這一年都不再碰巧克力這種他之前十分喜愛的零食。既然他說草莓,那下次就看准了大小買草莓味的!

「在中,吃點東西吧。」

「吃什麼?我可沒力氣起來做飯。」

懶懶地躺在天鵝絨的被窩裡不想起來,允浩笑了笑下床到外面客廳裡拿了些吃的零食進來。

「隨便吃點兒吧,待會兒我去外面買點熱的東西。」

在中抬起頭接過他遞來的零食,看清之後立刻甩到一邊去。

「不吃。」

「家裡只有這一包巧克力餅乾了,先暫時將就將就吧。」

「我說不要就不要!」

一向溫柔賢慧的金在中突然在他面前發起脾氣撒起嬌來,允浩束手無策地打開巧克力餅乾吃起來。經過昨晚早就餓壞了,好在家裡還剩下這包餅乾能夠勉強填飽肚子。

「來,吃點兒。」

他坐到床邊打算將在中扶起來,卻被猛地推開。

「鄭允浩你離我遠點兒!」

滿嘴的巧克力味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

金在中對巧克力的反感一直維持到了一個星期之後的情人節。

不知公司裡的人是受了什麼刺激,不管已婚未婚都開始送起了巧克力,像是趕時髦似的,整個公司裡都彌漫著巧克力的甜香,自己辦公室裡也堆了不少,他已經拼命強調他本人並不愛吃巧克力這種東西,但還是有不少人硬要往他手裡塞。

鄭允浩一開始沒明白過來,但在那次親密之後的某一個猛然在客廳的垃圾箱裡發現了被在中扔掉的保險套,才意識到他自從那天以來聞到巧克力的味道就反胃是怎麼一回事兒,就像自己仍然很抗拒用草莓味的一樣。

於是兩人最終商量用了最近新推出的水蜜桃香味。

這是他們同居生活以來不可忽略的一件趣事,難怪朴有天曾經說過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一旦有了性關係便有了更多有趣的事情,的確是這樣。

 

「我恨情人節。」

金在中坐在辦公室裡嘟囔著,將剛收到的巧克力都打包好了讓沈昌珉帶走。

「你有那麼糾結嗎?都已經是有另一半的人了,還不過這節日?」

說起這話,昌珉不由得想起了還在家裡等著他下班的金俊秀。

從前幾天開始他就努力地策劃今天要做些什麼,如果不是看他太過用心或許自己就隨便找個加班的藉口給推脫了。對於俊秀,他發覺他越來越束手無策,甚至有些憎恨自己沒辦法痛下決心進一步或者退一步。

好像怎樣都註定會傷害某一方。

「想什麼?」

看他入神的樣子,在中感到好奇。

「沒什麼,想早點下班。」

「哦……我明白了!你要回去陪你的俊秀是不是?放心吧,我們齊藤又沒有什麼限制,況且是你沈昌珉,你想什麼時候回去都可以,大不了給總經理請個假就是了。」

給總經理請假?

那倒不如悄悄離開。

對於金在英,沈昌珉確定他的確已經在慢慢忘卻了,那種感情在現在和之前變得不太一樣了。他相信他仍然愛著金在英,但把握著分寸僅僅只是愛著回憶裡的那部分,他現在除了有個陪在他身邊的金俊秀之外,其實還有另一個人。不管他有多願意不承認,但這份比起和金在英更艱難的感情讓他越來越放不下。

尤其是在看到他和另一個人親密無間的時候。

 

說曹操曹操到……

看在中一臉花癡的模樣,就知道進門的人一定是鄭允浩。

「我先出去了,你們慢慢聊。」

看到允浩手裡的巧克力,在中立馬絕望了。

「你不會也送我這個吧?」

允浩搖搖頭,將巧克力放到旁邊的巧克力堆裡。

「是小凡托我送的。」

小凡?

應該是行銷部的某個女員工,可惜他連人家長什麼樣兒都想不起來。也對,他來行銷部的原因是為了鄭允浩,以他的學歷和能力,一個小小的行銷部根本就不在話下,只是倘若一進公司就做個什麼總經理,別人看待他的眼光以及他和允浩之間的進展都會是他頭疼的問題。

「下班吧。」

「這麼早?」

「什麼時候下班我說了算!」

遇到這種質疑的聲音,他採取的回答方式也就這麼一句話。

他說了算!

在這行銷部他就是老大,以他在這個公司的地位,誰敢說他半句不是?總經理和董事長都疼著他這個小兒子,所以他有的時候驕縱起來也有些無法無天。

對於這種小少爺脾氣允浩倒沒覺得有什麼傷腦筋的,畢竟也很可愛不是?

在中像個小孩子似的,每次遇到不順心的事情都會嘟著嘴唇嚷嚷,然後他便像個兄長一般去安慰他,哄小孩子似的,但也樂此不疲。只是隨著兩人關係的日漸親密,這種單純的安慰開始逐漸變了味道,從最初的鬧鬧小脾氣打打鬧鬧最終會延伸到少兒不宜的範圍裡去。

其實很多事情對於情人來說都是理所當然甚至十分自然的事情,兩人也從最開始的害羞到經過一個星期變得較為契合,稍加暗示也就知道某一天晚上需要準備些什麼。

 

不過有的時候還是會有意外。

就像今天。

不知道是因為情人節的緣故還是被巧克力味道給刺激了大半天,在中才剛踏進家門便轉身撲到了還正在關門的允浩身上,允浩措手不及地往後退了幾步推出了屋外,回頭看看樓梯口沒人,於是趕緊拖著他進屋之後關上了門。

「呵呵,還是家裡自由,也沒有巧克力。」

笑著捏捏他的鼻頭,允浩將剛買的菜放到旁邊的櫃子上。

「我才發現你今天穿得這麼清純。」

仔細打量在中,一件純白色襯衫配了條藍色牛仔褲加上白色球鞋,乍一看還真像是個乖乖的高中生。

「偶爾也要年輕年輕!」

他發覺了今天的在中格外熱情,整個人眼看著就朝他身上貼過來。

「我昨天看到你身份證了,之前沒注意,結果一看才知道你是八天以前過的生日啊,怎麼都沒告訴我?不想讓我給你過生日?嗯?快回答我!」

糟糕……

他怎麼沒想到這一層。

其實一忙起來連他自己都忘了這件事,幾天以後才想起來,不過既然已經過了也就算了,反正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哪知道會被在中給注意到。

「不過我也算是送了你生日禮物了。」

「什麼?」

「喂喂喂……那麼大一份禮物你都不記得了?」

下面的命根子被他輕輕地用大腿擦過,允浩這才意識到他的意思。

八天前……也就是他們初次發生關係的那一天。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原來你比我小啊,哈哈……」

「啊?」

這倒是他沒想到的。

在中的模樣不管怎麼看都要比他小上一歲左右,他哪想得到竟然還大一些?

「允浩呐,讓哥哥好好疼疼你吧。」

在中說著就要伸手脫他的衣服,允浩一怔,很快回過神來反身將在中壓在了門上。

「做夢。」

簡簡單單兩個字,在中卻尷尬地笑了笑。

開這種玩笑並不是第一次,有的時候剛做完那事兒在中會趴在他身上撫摸他的臉戲弄他,不過這樣往往都起了反效果,好不容易平息下來的他又被挑逗成功。

「喂喂喂……襪子還沒脫!」

在中大叫著伸手想要脫掉襪子,可顧得上頭又顧不得下頭,等允浩半拽著他來到沙發變的時候,他的褲子早已經滑到了膝蓋以下,襯衣大敞,白色的棉襪還剩下一隻半掛在腳上。可這樣的效果非但沒讓允浩停下來解決這些沒處理乾淨的東西,反而更加挑起了他的欲望。

欲拒還迎……

這一招金在中總是百試百靈。

 

「允浩,情人節快樂。」

事畢,他摟著愛人的肩膀親吻他的臉。

「情人節快樂,在中。」

借著這個姿勢回吻他,輕輕貼著並沒有加深。

「情人節禮物還喜歡吧?喜歡的話以後所有禮物我都這麼送了。」

「可以。」

「鄭允浩,原來你骨子裡這麼色啊……」

「色的人是你吧?」

「那你讓我也色色你!」

「做夢!」

「啊……」

兩人在床上鬧騰起來,被允浩摸透了弱點的在中實在是拼不過又在體力上佔著劣勢,最終不得不妥協讓步,乖乖認輸。

「允浩,我覺得我們這樣特像夫妻。」

「這樣不好?」

「好得不得了!」

「那不就得了。」

「嘿嘿……」

「笑什麼?」

「小浩,我愛死你了!」

「嗯……」

「你愛我嗎?」

等了許久都沒等到回答,在中抬起頭來看著這個躺在自己身邊的男人,才發現他不知何時已經睡熟了。

這個問題很催眠嗎?

你倒是輕易就睡著了,那我呢?還能睡得著嗎?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