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下班回家,在中興致勃勃地提著剛從店裡買來的烤鴨往家裡趕。烤鴨涼了就不好吃了,下班之後去總經理辦公室開會便讓允浩先回來,會議結束之後突然想起允浩前幾天說起某家店的烤鴨很好吃便開車繞到那地方去買了隻烤鴨回來。

他本來不喜歡吃這些油膩的東西,但允浩愛吃的東西對他來說算是例外。

摸了摸袋子裡的烤鴨還熱著,他加快了腳步朝著社區裡走去。

「在中!」

聽到有人叫著他的名字,他趕緊回過頭,看到了整朝著這邊走來的金俊秀。

「俊秀?你找允浩嗎?他在家裡,走吧!」

時間一長,對於金俊秀這個人他心裡也沒有之前那麼排斥了,想著他再怎麼說也是昌珉的愛人,以後也會一直和自己有所關聯,如果一直記掛著以前的那些事情倒顯得是他小氣了。何況現在允浩對他越來越好,心裡也自信了許多,於是大大方方地邀請俊秀去家裡做客。

「不是,我有事找你。」

「我?」

看了看手裡的烤鴨,掂量一下輕重,他點點頭。

「走吧,到旁邊去坐。」

兩人走到社區裡的一個長椅上坐下,在中將還溫熱的烤鴨隔著塑膠口袋放到腿上。

「是要趕回去和允浩吃飯吧?」

看著他的模樣俊秀也猜到了些。

在中果然點了點頭。

對於在中和允浩之間的事情他從沈昌珉的口中得知了不少。原本對於允浩還心存愧疚的他在聽說這兩人感情日漸穩定的情況下明顯放心了很多,只要允浩別再沉迷在過去裡那就是最好的事情。

心裡覺得對不住,但有些事情只能憑著感覺去做。

「俊秀,你找我有事?」

多少還是有些生疏,他和金俊秀在這樣的氣氛下都顯得略為尷尬。

「嗯,是關於昌珉的事。」

「昌珉?他怎麼了?你們不是吵架了吧?如果真吵架了我一定幫你去修理他!」

看著他信誓旦旦的模樣,俊秀倒覺得金在中這個人比他想像中更為可愛。

原本並不打算這樣貿貿然來找他,但有些事情除了問他也找不到其他合適的人了。這些話本不好問出口,裝作不知道的話會更好,可他金俊秀偏偏就不是個忍氣吞聲的人,明擺在那裡的事實總不可能視若無睹吧?別人做得到他可做不到。

對於沈昌珉,他仍然有太多的不放心,昌珉也沒有給他太多值得放心的言語。

「沒吵架,只是我無意間知道了一些事情。」

在中怔了怔,有種不妙的感覺湧上心頭。

「在中,你姐姐叫在英是吧?」

姐姐?

俊秀該不會是……

「昌珉和你姐姐,真的只是表兄妹?」

如果只是表兄妹,怎麼會時常在夜裡聽到他在睡夢中叫著這個名字,用他從沒聽到過的語氣叫著另一個女人的名字。

「當然是表兄妹啊!不然還能是什麼?」

試探性地反問俊秀,在中知道有些事情沒有點破就最好還是隱瞞的好。就算俊秀真的知道了什麼,他也可以打死不認帳,只要昌珉不承認,他裝作不知道,姐姐不承認,家裡人幫忙隱瞞,也就沒有什麼多大的困難。

 

對於他的回答,俊秀顯然是不滿意的。

「我知道不會這麼簡單。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但昌珉直到現在看起來也仍然不愛我,我快沒什麼信心了,很想要放棄。」

「不行!」

被在中果斷的態度給嚇了一跳,俊秀止住了話語。

「我比誰都希望昌珉能夠過得幸福,我很希望你能給他幸福。他以前受了很大的傷害所以對感情這一方面多多少少會有些謹慎,所以希望你能多擔待一點,別這麼輕易就放棄了。他不是不喜歡你,只是……」

「只是他心裡還有別人。」

都把他當傻子了?

「他心裡怎麼會有別人?」

在中不太明白俊秀的話。

「就算有,那也是過去了。你才是他現在的愛人啊,這樣不就行了嗎?」

「希望他也是這麼想的吧。」

在中點點頭,和他抱著同樣的希望。

昌珉是他的死黨更是他的親表弟,他當然希望這個弟弟能夠真正忘掉過去的事情重新開始。畢竟這些事情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給自己下的魔咒,根本就不是什麼做不到的事情。他既然願意選擇俊秀,那就代表他可以放下過去,這樣不就好了嗎?

看著俊秀離開,他還是忍不住給昌珉打了個電話。

看俊秀的模樣就知道那小子一定沒好好照顧他,否則怎麼會這樣提心吊膽問東問西,差點就讓他知道了那件事情?

 

 

 

掛掉電話的時候,俊秀剛好到家。

昌珉沒辦法形容自己接到在中這通電話時的心情。他怎麼也沒料到會讓俊秀察覺了那些事情,雖說從沒有要刻意隱瞞,但多少還是隱瞞了他不少事情,現在疑心病犯了,誰能保得准這段關係還能維持多長時間?

最不舒服的,是俊秀竟然去找了在中。

莫名其妙地就是不希望俊秀和在中見面,他也不知道這是處於一種什麼樣的心理,潛意識裡就是不希望俊秀因為他們兩人之間感情上相處得不愉快而跑去找在中證實些什麼事情。

「你去找了在中?」

「你怎麼會知道?」

俊秀一怔,雖然疑惑但也沒引以為意。

去找在中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沒必要一定要跟他說一聲。

「以後別去了。」

「為什麼不能去?去找誰聊天室我自己的自由吧?」

許多天的不滿堆積在一起,俊秀感覺胸口有種快要被衝破的感覺,似乎在下一個瞬間所有堆積起來的情緒都會突然一下子爆發出來。

「你和他有什麼好聊的,難不成是聊鄭允浩?」

「這和你有關嗎?」

頓了頓,俊秀深吸一口氣。

「沈昌珉你別再逼我了。」

「俊秀,分手吧。」

俊秀心裡一窒,剛才所有的情緒全都煙消雲散,被另一種東西代替了。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這話遲早得說。」

昌珉看起來十分淡然。

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說出這句話之後心裡反而更加踏實了,望著俊秀的臉也沒有預想中的那種不捨,這種感覺真糟糕,反而像是預示了另一件他一直在擔心的事情。

「俊秀,我相信經過這幾個月的相處你也發現了,我們倆不合適。」

「那是因為你根本沒用心。」

「既然你發現了,那也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昌珉坐到沙發上,抬起頭來望著他。

「我盡了最大的努力想要對你的這份感情負責任,我也需要一個像你這樣全心對我的人陪在身邊,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到,可真的在一起了之後我才發現有些事情真的沒辦法勉強,我對你除了對不起之外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你已經決定了?」

「是。」

「那就分手吧。」

俊秀這樣輕鬆就答應也是他所沒想到的,按理來說應該不會這樣。

「你一定會後悔。」

是啊……

當然會後悔。

 

 

 

 

 

 

【22】

「怎麼了?」

看允浩掛掉電話之後失神的樣子,在中心裡感覺到隱隱的不安。

從幾個小時前在社區門口看到俊秀之後,他腦袋裡就總是想著俊秀說的那些話。從最開始昌珉將俊秀帶回金家的時候他就完全支持昌珉的做法,並且幫他們掃平了不少困難。當然不僅僅只是為了認識多年的昌珉,也為了他自己這一份還不怎麼穩定的情感。

可這才過了幾個小時俊秀就打來了電話,他實在感到詫異。

「他和沈昌珉分手了。」

「果然還是放棄了。」

「你說什麼。」

「他知道昌珉和我姐的事情了。」

允浩一怔,吃驚地望著他。

「他來找過我,問起這件事,我看他並不是十分清楚也就撒謊騙了他,希望他不要一直想著這件事情好好和昌珉在一塊兒,可我沒想到這麼快就已經……」

「他在這裡只有我這一個朋友,離開沈昌珉那裡之後就沒地方可以去。我想如果方便的話……」

「讓他過來吧。」

「方便嗎?」

有什麼方便不方便的?

在中笑了笑,轉身看看這屋子。

原本允浩租下的就是一套單身公寓似的小套房,他來了之後雖說有些擁擠但也充實了許多,但若要再加上一個人,那就是真的擁擠了。

「我自己有一套房子,是我生日的時候我爸送我的,我還沒住過。這裡畢竟是你租的房子,如果他要過來,我搬過去住就是了,免得太擠。」

允浩不是笨蛋,在中這話這麼明顯若是還聽不明白那就太令人傷心了。

俊秀幾乎不出門,認識的也就他這麼一個人,至少他沒聽過俊秀在這裡還有什麼熟悉的人。所以這個忙他無論如何都得幫,不管是出於什麼樣的關係。聽到俊秀拜託他幫忙的時候他第一瞬間就想到了還站在身後的在中。現在他不是一個人,有些事情不是他一個人就能決定下來的,但他還是想也沒想就答應了俊秀。

聽到在中的話,他自然明白那是什麼意思。

「我跟你一起過去吧,這地方就租給俊秀好了。」

「那好吧,明天我的電話通知搬家公司。」

在中看了他一眼,轉身朝屋裡走去。

「我先去睡了。」

望著他的背影許久,允浩回過神來再看到桌上吃了還不到一半的那隻烤鴨突然就沒了胃口。

原本兩人你一口我一口吃得正開心,被俊秀突如其來的電話給打斷。他看得出在中變了臉色,只是他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才能讓他安心。他不會哄人,而在他們兩人因為一些小事鬧矛盾的時候也總是在中先示好。

 

而進屋躺下的在中心裡也在想著同一件事。

是不是從一開始就主動的那個人,就得在今後的相處中永遠主動?

他顯然不希望這樣。

迷迷糊糊中感覺到允浩上了床,隨後自己的背變得溫暖起來。

「如果你不想搬,那我明天就去幫俊秀找房子。」

在他懷裡翻過身,在黑暗中看不清對方的臉。允浩會意地擰開床頭的燈,兩人之間的縫隙立刻被昏暗的黃色光線照亮了些。

「這不是重點。」

在他懷裡動了動,在中將腦袋枕在他的肩膀上。

「只要跟你在一塊兒,這些都不是重點。」

話雖這麼說,但允浩能清楚地感覺到在中這話裡有太多的不安。

從一開始他就沒給過在中任何承諾,因為他懼怕自己做不到承諾的那些事情。經歷過一次結局令他傷心的感情,他知道被拋棄的感受。對於在中雖然還說不上有什麼刻骨銘心的愛戀,但至少他可以肯定在中在他心目中的分量一直都在與日俱增。所以對於和在中之間的一些事情他也從最早的不安和排斥到了現在這樣的欣然接受甚至偶爾會有所期盼,這已經是最大的變化了。

就像現在,將他抱在懷裡時,他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心裡的滿足感。

「在中,其實我……」

低頭,懷裡的人不知何時已經進入夢鄉。

無奈地嘆了口氣,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說的話又只好不了了之了。

不過也正好給了他一個機會好好思考一下這幾個月以來發生的事情。

 

在中和俊秀所帶給他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如果說俊秀是他學生時代追求的一種感覺,那麼在中就是激發了他更深層次欲望的人。

和俊秀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想著怎麼讓他更開心,努力經營著兩人之間的關係,現在想起來那時候反而是相敬如賓,直到畢業之後的同居,他和俊秀的發展頂多停留在親吻上。偶爾他會撫摸俊秀身體上的某些部位,但都只是親昵地碰觸,不會有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俊秀一直不喜歡和別人之間的身體接觸,所以他從沒提過床第要求。

在中給他的感覺完全不同,從一開始他就沒法抗拒這種致命的吸引,他深刻地記得第一次見面時在中那雙眼睛就像是要將他吸進去似的讓他渾身不自在。

有了總體來說還算順利的第一次做愛之後,他不會避忌兩人一起洗澡,光著身子在床上打鬧調情這樣的事情,甚至覺得感覺良好。在中能無意識地激起他的欲望,在此之前他從沒想過自己在床上會是如此奔放的一個人。

他原本以為做愛的方式正常一點應該是含蓄內斂,但在中卻給了他另一種感覺。

所以他明白,暫且不說愛不愛他這個問題,他的確對在中著迷。

所以即使俊秀和沈昌珉之間結束了,他有了新的機會挽回之前讓他一直耿耿於懷的戀情,他在聽到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並沒有想到要怎麼挽回這件事。現在讓他在俊秀和在中之間做一個選擇的話,他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他不想傷害在中,更不想就這麼放開他。

那就和在中一起搬出去住吧,只要他不和俊秀再密切地接觸,他和在中應該就能很順利地發展下去。

 

「嗯……允浩?」

或許是聽到了嘆息聲,在中揉了揉眼睛從他身上蹭了起來。

「怎麼醒了?吵到你了?」

「你在擔心俊秀?」

睡了半天也沒安穩,在中知道自己放不下這個疑問。

「不是,我在想一些事情。」

「睡吧,明天再想,明天還得搬家。」

「在中。」

有些話,還是說出來心安。

「不要想多了,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會離開我?」

「不會。」

他壓根兒就沒想過要離開。

「那就夠了。來,好好抱抱我,舒舒服服睡一覺。」

允浩看得出他很睏了,於是也就沒再多說什麼,伸手將他抱在懷裡,關了床頭的小燈,屋裡變得昏暗而安靜。

「允浩……」

胸口突然傳出在中悶悶的聲音。

「其實那不是我爸送我的房子,是我之前打算買來送你的,你沒有接受。」

允浩一愣,將他抱得更緊。

他當然記得兩人剛決定要交往的時候在中提出讓他搬到別出去住的事情,當時他說什麼也不容易,最終在中決定搬過來和他一塊兒住,於是沒再提起這件事。只是他沒想到在中已經置辦好了房子,放著新房子不住跑來跟他擠這小公寓。

「我知道了,這次我接受。」

將手伸進被窩裡握住他的手,卻感覺到在中在自己手腕上摸索著什麼。

「手錶呢?」

在中猛地蹭起來,驚恐地望著他。

允浩這才想起剛才洗澡之後將那塊金表放在了浴室裡忘了拿出來。

「在浴室裡,我去拿。」

他知道這金錶對在中來說意味著什麼,他也答應過在中不會將這塊錶弄丟,所以很多時候他都會有意無意地注意自己手上戴著的那只錶。

「算了,睡吧,明天再去。」

感覺到胸口的腦袋蹭了蹭,很快便沒了動靜。

表面上裝作毫不在意只要自己對他好就行了的在中,其實心裡有太多壓抑著的情緒,從今天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

他當然不會是在意那一隻手錶,而是將自己影射在了那只手錶上。

他會忘了手錶,會不會也忘了自己?

這才是他真正的擔心吧?

 

 

 

 

 

 

【23】

「怎麼了?頭疼?」

站在露臺上揉揉腦袋,身後突然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昨晚昌珉在睡覺之前聽到了俊秀打電話給鄭允浩,想著在中一定也知道了他和俊秀分手的事情,今天難免會聽到他的念叨,為了安靜一會兒,才跑到了辦公室所在的樓層最外面的露臺上。

結果還是被他發現了。

認識這麼多年,彼此太過於瞭解有時候也不是什麼好事。

「有一點兒。」

說不頭疼是假的,這個時候在中出現在他面前就夠令他頭疼了。

等待了許久,在中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對他念叨個不停,反而只是安靜地站在一邊陪他在陽臺上吹風,望著樓下來來往往的車輛和人群發呆。

「你怎麼不問我?」

他看起來有那麼點兒反常。

「問你什麼?」

「鄭允浩不會沒告訴你吧?我和俊秀分手了。」

看著他並不吃驚的表情,昌珉知道他什麼都瞭解,只是不明白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他怎麼會這麼平靜。若是以前,不管是他還是有天,只要發生一丁點兒事情便會被這個心思細膩的死黨念叨好半天,使得他和有天有些事情自始自終都還瞞著他。對於俊秀這件事,他知道瞞不住,所以也沒打算隱瞞。既然是由俊秀說了出來,那就這樣吧。反正分手是他提出來的,要怪也只能怪他。

 

「你怎麼這麼快就把人家給甩了?」

既然他已經說了,在中也就不再多想,問出了口。

「你想聽到什麼樣的答案?」

這話在中倒不明白了。

「要聽真話還是假話?」

「沈昌珉你什麼時候學會朴有天這一套了?」

這話不像是沈昌珉說出口的,反倒像是朴有天那個說話吊兒郎當的人愛說的話。

今天的昌珉,看起來也……很奇怪。

苦笑了下,昌珉轉頭望著對面的高樓,其實視線裡並沒有什麼焦點,只是將目光朝向了沒有正對著在中的方向。他想賭一賭,本來他就沒有什麼好值得再失去的了。他知道不管他說了什麼話在中也不可能像金在英那樣對他置若罔聞,在中是個死心眼兒,認定了對誰好就一輩子對誰好,認定了誰是朋友誰就一輩子都是朋友。這對他來說反而成了令他犯難的事情,不過從認識以來,對於在中他卻從沒說過任何假話。

「假話的話,我想甩,嫌他麻煩,真話……我心裡有了別人,不想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來,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所以只能這樣了。」

「你愛上別人?」

如果說他沈昌珉和金俊秀分手已經足夠他吃驚了,那麼沈昌珉這句所謂的真話便更讓他詫異。

經歷過和在英之間那麼刻骨銘心的一段感情,在中本以為他不可能再對誰有那樣的愛意。在他認識的人裡面,最懂得愛情並且真正擁有過畢生難忘的愛情的人非沈昌珉莫屬,那種感情他也以為不可能再有任何人可以插足。

現在沈昌珉卻說愛上了其他人?

「我認識的人?」

比起其他,他更關心這一點。

「你每天都能見到的人。」

每天都能見到的人……

他現在住在外面連父母和姐姐都沒辦法天天見到,唯一能夠天天見到的就只有……

「你愛上允浩?」

不對啊,昌珉看起來並不怎麼喜歡允浩,那麼天天見面的還有誰?公司裡的人?可放假的時候也見不到啊……

站在一邊的昌珉並不知道他的腦袋裡已經將所有可能的人都想了個遍,但能想到的是他想的那些人裡絕對沒有他要說的那一個。因為沒有人會在這種情況下想到——每天照鏡子時都一定能見到的那個自己。

「呀!沈昌珉,你是不是不打算告訴你哥哥我了?」

「我已經說了。」

看他一臉無所謂的模樣,在中伸手就要往他胸口揍上一拳。昌珉早就料到他會這般,伸手遍攔住了他的拳頭,順勢將他拉到懷中。在中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但已經對情事有一定瞭解的他自然知道這樣的姿勢太過於曖昧,在他正要掙脫昌珉的懷抱打算開玩笑將他推開的時候,卻被昌珉用力地按住了頭。

「唔……昌……唔……」

想要掙脫,但昌珉的力氣實在太大。

如果說上次不小心在昌珉家門口失去初吻是因為醉酒後的意外,那麼這次,他的腦袋是真的懵掉了。

吻得很用力,但並沒有深入,昌珉很快就放開了他。

「知道是誰了吧?」

苦澀的表情,絕望的語氣。

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總覺得昌珉的眼神不對勁了。

在中怔在原地,許久之後才反應過來應該離開這個地方,他需要好好安靜一下來消化昌珉剛才說的那些話做的那些事。

 

不遠處站著一個人。

背著畫架難以置信地流淚的人。

「你們誰可以給我一個解釋?」

越過他轉身離開,在中將所有殘局扔給了沈昌珉。

他確實沒有能力解決這件事,昌珉帶給他的震撼已經太大。

如果說昌珉是對他來說重要性不會低於鄭允浩的人,這並不為過。他的確將昌珉視為很重要的人,很重要的……親人,然而昌珉卻說出了那樣讓他震驚的話,那樣讓他震驚的事。姐姐……現在又是他……昌珉愛著的人,怎麼總是這麼……

沒有希望。

昌珉應該知道對他說了這些話也不可能改變得了什麼。且不說他們都同是男人,這對於金家來說並不存在任何問題,但身為表姐弟的在英和昌珉,當時是怎麼經過一番掙扎之後分開的,他比誰都清楚。但最起碼他和在英愛過,而自己,對昌珉沒有那種感情。

他們還是表兄弟。

沈昌珉,你該怎麼辦?

金在中,你又該怎麼辦?

頭好疼……終於知道昌珉為什麼頭疼了。

 

 

 

 

 

 

【24】

「這就是你想讓我看的?」

原本知道沈昌珉和金在英的事情就已經夠他震撼了,現在找來公司想要在給沈昌珉一個和好的機會,或者說是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竟然會看到這樣的一幕。

如果是之前他或許能夠相信這只是一個玩笑,但加上昨晚才提出分手這件事,誰又能說服自己這只是一個玩笑?

對於俊秀的質問,昌珉自問是沒有任何話能夠反駁。

他看到的的確就是真的,自己剛才的確是因為想要吻在中所以就這麼做了。他也在賭,他知道就算輸了他也能一輩子陪在那個人的身邊,即使不是他想要的那種方式。經過了金在英的事情他什麼都可以不介意,也不怕後果。

難道還有比那一次更大的打擊?

「你認為你們有可能嗎?」

用不著俊秀提醒,他比誰都更清楚這其中的可能性。

「如果這就是你要和我分手的原因,你不覺得這很可笑?」

「對不起,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沒辦法給你解釋清楚。你說過我一定會後悔,其實我一直都在做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如果我和在英以前去國外結婚定居再也不回來,如果我沒有衝動之下答應和你在一起,如果我能夠控制我對在中的感情,這些都是我一直再後悔的事情。只是現在我也想通了,如果沒有這些事,又怎麼會有後面的事情。雖然讓我痛苦的很多,但其中也有很多開心的。和你在一起我很放鬆,但是心裡始終有負罪感,這是我欠你的,真的很抱歉。」

「你自己好自為之。」

剛才看到那一幕時震驚的眼淚早就風乾了,俊秀發覺自己除了心酸也有一份理解在裡面。

人總是容易在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現在的沈昌珉就像當時和鄭允浩分手時的他一樣。

執著得可憐。

背著畫架離開,看來他確實沒有任何身份再留在沈昌珉為他置辦的那所大房子裡。

這段日子他已經習慣在那個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裡作畫,他的心情,他的執念都在畫裡面展露無遺,但現在要離開了,還不知道換了環境之後又能畫出些什麼東西來,至少他現在再也不用每天一個人呆在畫室裡安安靜靜地自欺欺人了。

 

 

 

「在中。」

一直沉浸在自己思維中的在中根本沒有辦法聽清外界發生的事情,所以連金在英什麼時候出現在自己的辦公室裡也完全沒有察覺。

「在中!在中!」

見他一直沒有反應,允浩怕在英等得著急便趕緊上前推了推他,他這才恍惚地回過神來,有些迷茫地望著面前的兩個人。

「怎麼了?出什麼事了?」

「我才要問你出什麼事了!」

看他總算是回了神,在英也就不顧其它地責怪起來。

「我讓你做的事情呢?怎麼都超了時間還沒送過來?我通知你今天下午三點準時到我辦公室開會,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這會議都結束半個多小時了,我還以為你遇到什麼事情很忙,結果呢?一來就看到你在這兒發呆!」

她瞭解自己這個弟弟,從不會將私人情緒帶入到公事裡,今天這樣的確反常。雖然擔心,但對於今天並不成功的會議她必須給出個交代,也得做給下面的人看,責備是免不了的。

「抱歉。」

在中不打算多做解釋。

自己這個姐姐是個追根究底的人,如果不知道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恐怕不會善罷甘休。現在是允浩在場,要不然她早就拽著自己的領子威脅著要問出來了。

「我待會兒把東西補上之後再下班。」

只是想要仔細想想那件事,哪知道一想就忘了時間。如果真有什麼重要的是請給耽擱了,他還不知道要怎麼跟姐姐和父親交差。原本答應來公司上班是因為鄭允浩,家裡人因為這個沒少開玩笑似的說他,可再怎麼他也一直將工作順順利利做完了,要不然他這個行銷部經理哪能真的堵住下面人的嘴?

「好了,我也不是要罵你什麼,別工作得太晚,允浩你幫幫他。」

「好的,總經理。」

 

看著金在英離開,允浩也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雖說這兩人是雙胞胎兄妹,但在工作上都是鐵面無私的人,這一點他和他們相處久了也就知道,剛才那樣的情況他還真擔心金在英真的給在中一些處分。

「需要我做什麼?」

「沒關係,你先回去吧,我自己做完就行。」

「你今天怎麼了?怎麼怪怪的?」

原本因為金俊秀和沈昌珉分手的事情使得兩人之間昨晚的氣氛不太好,他一直擔心在中會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於是一大早就打電話給了搬家公司,中午過去看了一下,東西已經搬得差不多了,晚上之前俊秀就可以住進去。他以為他這麼做了在中也就將這件事情放下,只是不知道他的失常是不是和這件事情有所關聯。

「沒什麼,昨晚沒睡好而已。」

雖說不願將實情告訴允浩,但在中並沒想到他這句話仍然給了允浩不小的負擔。

沒睡好,換言之就牽扯到了他擔心的那件事。

「東西已經都搬好了,下班之後就可以直接過去,剩下的東西可以明天再去操辦。」

「嗯,辛苦你了。」

對於允浩提出兩人一起搬出去的決定,他自然是默認的。畢竟倘若他們兩人和俊秀一起處在同一屋簷下,就算他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但按照允浩的個性一定會有些許的不自在。不管做什麼說什麼,兩人都得顧慮著屋裡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他不喜歡那樣的生活,更不希望因為俊秀的存在而使得他們好不容易親密起來的關係又回到以前的僵持。

搬家的事情他一點也沒過問,今天一天全是允浩在聯繫操辦,也的確辛苦了他。

其實他也不是不想管,只是早上發生了那件事,他的心緒沒辦法安寧下來,就像今天一天根本沒有完成任何工作一樣,沒有心思放在其他地方。

他今後要怎麼去面對昌珉?

他和昌珉是一輩子都得有所牽連的關係,現在給弄得更為複雜。

「在中,你沒有要和我說的?」

思量再三,允浩還是打算問問清楚再離開,否則心裡始終有疙瘩。

「什麼?」

在中一怔,疑惑地望著他。

「沒事,那我先走了。」

還是沒問出口……

允浩轉身準備離開,在中卻突然從座位上站起來跑到他身後拉住了他。

「允浩,你怎麼了?」

直覺告訴他允浩一定是有什麼事情想要告訴他,就算昌珉的事情再怎麼讓他傷腦筋他也不可能因為這個而忽略了面前的這個人。一段時間以來的相處他已經摸熟了允浩的習性,通常這樣欲言又止的情況下都是有事情要說才是。

「我以為你是因為俊秀的事情不開心。」

「啊?」

他沒想到允浩會這樣誤會。

「不是的,是有其它的事情讓我心煩,和你還有俊秀一點關係也沒有。真不好意思,今天所有的事情都扔給你去做了。」

「沒關係,不是因為這個那我就放心了。」

鬆了口氣,允浩轉過身順手撫了撫他的髮絲。

「我很擔心你。」

「沒事。」

輕仰起頭在他下唇吻上一記,在中笑著蹭到他懷裡。

其實允浩一直沒說過最喜歡的就是在中像這樣撒嬌賴般的在他懷裡,平常總是認真工作一絲不苟許多時候都忘了休息的在中只有在這個時候看起來才會顯出柔弱的一面,知道他之所以那樣辛苦的原因之後他便更加希望在中能多像這樣依賴他一點。

 

拿著檔站在行銷部經理室門口,昌珉猶豫著進去之後該說些什麼。

下午在總經理辦公室和各個部門的經理一起開會時在中沒有出現,要求他準備的計畫書也沒有交來,他想著很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事情使得他耽誤了工作,於是會議結束之後便趕著將這份計畫做了出來。

怎麼說他也有責任,不管在中接受與否都應該幫忙。

「好睏啊……」

手放在門把上,在中撒嬌似的聲音從門裡傳來。

似乎並不只是他一個人還在辦公室裡……

他是趁著員工下班之後過來的,想著沒完成工作在中一定會單獨留下來,可他似乎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你明明什麼都沒做還睏什麼?嗯?」

「就這樣坐著也累啊!」

「那怎麼辦?工作呢?還是要我幫你?」

早就知道他一旦撒嬌就會是這樣的結果,允浩也欣然接受了。

如果看著他一直這麼累,自己也沒辦法安安心心回家去休息。

「嗯,允浩真乖,來讓哥哥親親!」

「別鬧了。」

「嘴唇真好看,呵呵……」

………

看來是用不著他幫忙了。

門外的人苦笑了下,轉身將手中的檔扔進門口的垃圾箱裡,黯然離開。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