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本來今天要放新文的,但接下來的新文我還在斟酌,所以今天就先放《演技派》最新的番外

前一陣子無意間發現蕊大又寫了一篇番外,這番外都寫到"八"了,也太長了吧XDDDDD

不曉得後面還有沒有.....

忘了前面情節的親估點這裡回憶一下演技派(全)完結

 

================================

 

番外八【緋聞】

  

手機在一邊寂寞地連續響了停,停了又響四五次,金影帝的手總算捨得往床頭櫃上尋找它的蹤跡,明明想要掛斷卻手賤地變成了接聽,所以說神志不清的時候真的不能輕舉妄動。這下一通話,手機那頭就傳來前任鄭太太小淩的機關槍式問候。

「在中啊‥‥我怎麼聽見有人說你跟允浩分手了?到底怎麼回事呀,這麼大的事為什麼你沒告訴我?是真的假的?那些八卦雜誌都在說呢,連我老公都問我這事是不是真的,我心想不對啊,這麼重要的事,我怎麼可能最後一個知道?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你有事怎麼可能不跟我講對不對?所以你們現在還好嗎?在中、在中? 你怎麼不說話?」

小淩豎起耳朵在等他的回答,好一會兒才等到回應,金影帝的聲音聽起來,狀態一點都不好,吞吞吐吐的,「沒‥沒事‥‥」

金影帝在心裡默念了一百遍,趕緊掛電話吧‥‥掛電話吧‥‥

可惜,小淩不是個長話短說的人,才問了那麼幾句當然不夠,於是繼續說,「天呐!你不要騙我,你是不是受委屈了?允浩欺負你了嗎?聽你的聲音就知道你不對勁,你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講啊,不要自己一個人憋著好嗎?」

小淩真的著急了,金影帝也著急了,「真的、沒事,我們很好‥‥」

就是太好了,所以大白天就開始這麼“忙”,腰那個酸,從昨天酸到現在,鄭老闆是人嗎?不是,早就知道他衣冠禽獸了,能怪誰,怪自己傻逼送上門,要不是看在他這麼有錢份上?

誰他媽還‥‥唉,好吧‥‥老實說除了錢,鄭老闆長得帥、身材好‥‥高、富、帥哪個跟他不沾邊?想想他金在中是何等懂得顧全大局的人,鄭老闆體力過分好這點就忍了吧!

聽到這種客套的話,小淩有點不高興了,「好什麼?你是不是在哭?你聲音都在發抖,你以為我聽不出來嗎?」

鄭老闆此刻正坐著,嘴角微微上揚,一手扶著金在中的腰,讓他跨坐在自己胯間,這麼近的距離,自然能聽見電話那邊的聲音,顯然沒有手下留情的意思。本來像帥成鄭老闆這樣的面癱,一旦笑起來簡直就酷帥狂霸拽,讓人春心蕩漾顛倒眾生,可金影帝現在只想哭,偏那雙通紅的大眼睛,把鄭老闆越瞪越高興。

下身往上一頂,金影帝差點連手機都扔了,捂著嘴巴的手還在抖,鄭老闆還笑,簡直想撕爛他的臉!操‥‥能別這麼狠嗎!要死了‥‥

「嗯呃‥‥」

這下,真的就傳來金影帝的哽咽聲,小淩聽了一拍桌,「什麼都別說了!我現在就去找你,大不了來我家住下,這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是好東西,在中你別怕,我帶上我老公,去把鄭允浩揍一頓!」

小淩這話說的,壓根忘了她老公跟金影帝都是男的。金影帝沒心情計較這些,現下只要開口多說幾個字,就要丟臉丟到外太空了,就在他急得剜了鄭老闆幾眼之後,鄭老闆才用僅有的人性,接過他手上拿著的手機,說道,「小淩嗎,我們在辦事,晚點再回你電話,掛了。」

哦!鄭允浩的聲音!

小淩才反應過來,正準備問罪,電話掛了,再打過去,關機了‥‥辦事?什麼事?大白天的?辦事能辦到在中哭?看著手機,想了好一陣,最後臉刷地一下,跟煮熟的蝦子一樣紅。

 

從早上“忙”到中午,金影帝有種快要癱瘓的感覺,洗澡是鄭老闆伺候的,吃過午飯之後,神清氣爽地趴在床上上網,金影帝記性這麼好的人,怎麼可能忘了剛才小淩說的話,二話不說就上網看看什麼個情況,一搜索自己的名字,那叫一個悲喜交加。

喜的是自己都“隱退”快兩年了,居然還能跟那些明星搶版面。悲的是‥‥這他媽說的是人話,誰沒了鄭允浩活不成啊?誰貌合神離似分手啊?誰開公司是為了給自己留後路啊?又是誰失意地在酒吧喝悶酒啊!他旁邊坐著的小吳是鬼嗎?

沒錯,金影帝不久前開了一家經紀公司,還很厚道地把盛宇裡面身價最高的女藝人挖過來了,人家剛剛才在國際電影頒獎禮上拿了最佳女主角,雖說鄭老闆很牛逼,可金影帝也不差,公司的事全是他自己操心的,鄭老闆一點沒插手。

這事到了別人眼裡,就成了情變之後反目,挖對方牆角,又或者是鄭老闆為了補償他,送了他一家公司,順道把手上的皇牌也送了過去。呵呵‥‥這像話嗎?鄭老闆是這麼善良的人?

金影帝心裡蜚語,眼睛順道斜斜地瞄向坐在旁邊看書的鄭老闆。有時候,金影帝覺得鄭老闆不止長了兩隻眼,像現在,鄭老闆冷不防地放下手裡的書,說了句,「怎麼了?」

金影帝滾到鄭老闆身邊,腦袋枕到他大腿上,一臉認真,「老闆你這麼帥,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

這話前後有關聯?沒有,但鄭老闆習慣了,「嗯。」

「下個星期不是有炫富活動嗎?」

現在一切慈善聚會,都會被金影帝形容為炫富活動。

「然後?」

「我不是也要去嗎,到時候各自帶女伴,不能干預對方交際,OK?」

鄭允浩知道他心裡又在打鬼主意,只是考慮間依舊皺了下眉,金在中盯著他,「老闆,你難道還怕我包養小白臉?哪來的精力‥‥」

後邊五個字只低聲帶過,鄭老闆卻說,「你要是高興,也不是不可以。」

金影帝一驚,真的假的?鄭老闆現在這樣縱容他,真的‥‥太!好!了!雖然他並沒有包養小白臉的打算,都被包養習慣了,想來是這輩子都翻不了身,想想還真唏噓,都成慣性了。

「老闆你還沒回答我上一題,我記性好著呢。」

「可以。」

金影帝滿意了,鄭老闆通常說得出做得到,他說可以那就必然可以,「是條漢子!夠乾脆!果然是世界好金主!」

 

 

 

那慈善聚會場所是非公開的,只有入口會有記者採訪,這對隱匿了近兩年的金影帝來說,這次曝光必然重要,況且他現在已經是經紀公司老闆了,這一仗必須打得漂亮,可有些時候,事實總是比較骨感‥‥

畢竟在螢幕前活了近十年,就算是闊別舞臺兩年,重新面對鏡頭,依舊應對自如。金影帝帶著從盛宇撬過來的大美人影后Ada出現在記者面前,就算撇除自身的新聞價值,這兩人一同出席,無疑也是最吸引眼球的金童玉女配對。

閃光燈一陣轟炸,足足持續了一兩分鐘,金影帝眼前一陣白光,差點以為自己要穿越了,但表情還是妥妥的,畢竟現在貴為老闆了,要有老闆應有的氣場。早就默默觀察過鄭老闆出席公開場合時候的表現,再私下練習了無數遍,就等著今天好好表現一番,看哪個眼睛長屁股上的還敢說他吃軟飯。

哎?吃軟飯?似乎哪裡不對‥‥

 

「Ada,轉投經紀公司的決定,是在你獲獎以前就有商確,還是獲獎後臨時決定的呢?記得你上一次專訪還提到,盛宇是個很不錯的合作物件,是不是有別的什麼原因,讓你改變想法了?」

Ada是盛宇這幾年來最力捧的女星,實力與外貌兼備,就她今日的成功,跟盛宇在她身上的投資脫不了關係,可好不容易捧出一個影后,竟然就這樣輕易讓她過檔,實在無法讓人不做其他聯想。

Ada談吐一向得體,現在站在新老闆身邊,講話更是客氣,「盛宇確實是很好的合作物件,選擇新公司是我自己的意願,也是商量了很久的事,作為前任經紀公司,能接受並且尊重我的選擇,真的非常感謝!」

「金先生,雖然你已經隱退了兩年,但感情上依舊受到不少關注,最近傳出你們感情有變,恰巧又遇上你自己成立了經紀公司,似乎分道揚鑣的傳聞不謀而合啊,你能透露兩句近況嗎?」

金影帝露出輕鬆的表情,就像跟記者們開玩笑,「大家看我今晚狀態不好嗎?近況就是大家看到的樣子。剛才提問那位兄弟,你當初好一段時間跟蹤我,我認得你啊,等會兒私下給你獨家!」

記者們哄笑,又有人繼續說,「金先生,聽說今晚盛宇的鄭先生也在受邀名單內,但現在還沒現身,你們是打算分開進場,還是避而不見?」

「鄭老闆貴人事忙,可能要晚點到,大家要是想念他,我可以call他早點到。」

金影帝這談笑風生的態度,似乎更讓人懷疑傳聞的真實性,有一個女記者開口道,「金先生你為什麼會有經營經紀公司的念頭?是不是為了跟盛宇抗衡呢?」

「各位大哥大姐們,這麼重大的新聞,怎麼也得讓我開個記者招待會吧?今晚主題是慈善,大家不如期待一下哪位老闆做善事最盡心盡力?」

 

金影帝應付完記者,進了會場就顯得清淨多了,裡邊多的是熟悉面孔。不見人每個都認識他,可金影帝幾乎能喊出每一個人的名字,這自然不是臨時背資料才記住,想想他在鄭老闆身邊多少年,在他開始打算尋覓新金主的時候,已經把城中的富豪們認了個遍!但一回頭,發現半個鄭老闆就足以把他們秒殺了‥‥

慈善聚會多數以拍賣形式進行,這會兒在星級飯店裡,大廳的另一邊擺了九張大桌,位置是主辦方安排好的,金影帝到場的半個小時內,已經跟同桌的幾位老闆愉快地套近了關係。

過了不多久,鄭老闆來了,女伴是盛宇的新人,最近剛挑大樑拍了一部電視劇,居然還刷新了電視臺二十年來保持的最高收視紀錄,人氣擋都擋不住。

鄭老闆坐在隔壁一桌,位置正好跟金影帝背對背,除了在進場的時候看了一下,金影帝也沒跟他打招呼,就跟不認識似的,別人眼裡是覺得他倆真的掰了,可金影帝只是一廂情願地想著“不干預對方交際”。兩桌的老闆們聊開了,金影帝客套的同時,還一心二用地在偷聽隔壁桌的對話。

等等!誰說他故意的?坐的這麼近,能聽不見嗎?話說那個新人叫什麼來著,kaye對吧,電視上看還覺得挺甜美的,本人一般般嘛。嗯,他的評價並沒有因為看見剛才kaye挽著鄭老闆的手那麼緊而出現偏差,絕對沒有。

 

背後傳來一陣少女銀鈴般的笑聲,kaye一開口,金影帝雞皮疙瘩掉一地,這貨肯定不會好好說話,可有些大老闆就是好這口‥‥

「陳老闆過獎了,要不是老闆給我這個機會,我再努力也沒這麼快成功,還挑選了這麼好的劇本,我要謝謝老闆才對,謝謝他願意相信我!」

金影帝心裡又呵呵兩聲,馬屁精,這種話不是在頒獎禮上才說的嗎?感謝C×TV、M×V,小樣兒,誰不會說。

心裡吐槽了幾句,耳朵又一次豎起來,鄭老闆喊了kaye一下,那聲音真是沉穩磁性抓耳到沒朋友,往後說的話都聽不見了,鄭老闆故意的吧?肯定是故意的!這麼一想,火氣有點要冒出來了。

Ada扯了扯他的衣袖,才讓他回過神來,同桌的老闆夫人正在跟他交談,剛才一走神,都沒聽見人家說的是什麼,還好之後Ada救場,不然這致富之路就有裂痕了。

 

怒火稍微平息,這會兒又來了一位白富美,石油大亨的孫女啊!才剛結束上一段婚姻的女富豪啊!別說城中,放在亞洲去比,身價都是杠杠的!而這樣一位被神寵愛的妙齡女郎,她的目標是:鄭老闆。

挑男人的眼光就是好,鄭老闆確實很好,除了一個最大的缺點,有男朋友。但顯然,自從傳說他倆分手的傳聞之後,讓不少女人心中再一次燃起了狼化的火光。

再一次聲明,金影帝絕對不是故意看他們幹什麼,而是大美女走來,目光自然會被吸引過去,誰知道她會停在鄭老闆身邊?誰知道鄭老闆會站起身來跟她擁抱?還親臉了,打招呼呢,你們當自己是國際友人?

 

晚會一開始,全場來賓都跟自己的女伴跳舞,金影帝踩了Ada三次,差點把人甩出去四次,挑錯舞步五次,差點撞到其他人六次,看了鄭老闆跟kaye‥‥無數次。

鄭老闆牽起了那女人的手。

鄭老的目光過分專注了。

鄭老闆剛才是對那誰笑了嗎?

鄭老闆又在跟那女的耳語了。

用兩個字形容金影帝的心理狀態就是:糟心。

鄭老闆你這麼屌,你爸爸媽媽知道嗎?果真全場沒在意他的一舉一動啊!畢竟Ada也是有歷練的女人,那些故作親昵的舉動都被她識破用意,也好好配合了,可鄭老闆視而不見的態度,讓金影帝胸口悶著一口氣,下不來上不去,爽得幾乎要飛升了。

也不記得是誰,提前一個星期說不得干預對方交際。

 

 

炫富晚會結束後,竟然還有一個位男記者沒走,鄭老闆出現在停車場就被他擋了路。剛才開場前,鄭允浩來的時候太晚,趕著進會場,記者們什麼話都沒機會問,現下只剩他一個,心想著應該問到獨家的機會比較大。

「鄭先生,方便回答幾個問題嗎?」

「不方便。」

兩人聽見聲音,同時看向講話的人,搶話的正是金影帝。冷著臉走到兩人中間,拽起鄭老闆的手就要走,鄭老闆看著他,眼裡都是笑意。

記者立刻開口道,「哎?金先生!你開場前不是說要給小弟獨家嗎?」

因為今晚的事,必須跟鄭老闆談談人生,可這下被拖延了時間,金影帝心情不太美麗。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就往鄭老闆嘴上吻了一下,記者連相機都還沒舉起來,驚呆了。

結果金影帝皮笑肉不笑地說了一句話,「這就是獨家。」

兩人就這樣離開了,男記者解除石化狀態之後,在地上打了好幾個滾。曾經有一段超級獨家放在他面前,而他沒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給他一次機會,他希望是‥‥拍、張、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