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聞已經不算是新聞了,但因為我對在中哥的愛我還是要把它貼出乃~(在:泥敢不敢再晚點貼!!)

 

17623367670562908429  

2015-5-9

國際線上專稿:據南韓《亞洲經濟》報道,JYJ組合金在中在新兵培訓隊結業儀式上因成績優異被授予獎狀。

日前,參加金在中新兵培訓結業儀式的金在中胞姐通過SNS公佈了該消息,並稱金在中“很適合部隊”。而金在中的姐夫也在個人推特公開了幾張照片,並留言:“才一個月,就變得更像男子漢了。起色看起來比入伍前更好了?一個月的培訓辛苦了。”

照片中,金在中正在進行軍隊新兵培訓結業儀式,恰逢即將迎來雙親節,金在中還為父母戴上了康乃馨。

金在中於今年3月31日前往京畿道坡州第一師團新平培訓大隊報道,經過5周的基礎訓練後,以新兵第一的成績參加了結業儀式。據悉,金在中被分配到陸軍第55師團奉化部隊。

 

(新聞來源:國際在線)

 

補一張新聞上沒有的~

1431353450912  

 

3月底還十分捨不得在中哥入伍去,轉眼間.....這一個月多就過去了~

尤其想不到的是他竟然還是以第一名的成績結訓的

這真是跌破眾人的眼鏡!!(允:也跌破我的眼鏡,看來我攻的地位不保了.....)

這還是我們那位又帥又萌又美又嬌的在中哥嗎?

想想他一定很拼命的學習及適應,應該不想讓人把他當"花瓶",中看不中用

所以拼了命的要證明我不只中看,還很中用!!(在:.....泥的形容詞敢不敢再爛一點)

 

5/8那天俊秀發了三則長長的推特文,我後知後覺的到了今天才看到翻譯文

真的要笑尿我了! 

 

 

방금 생전 이상한번호로 전화가 왔다.받지않을까하다가 생전 처음보는 번호에 너무나 번호가 웃겨서 호기심에 받아보니 콜렉트콜이랜다ㅋ그냥 이건 재중이형이다란 생각이 딱 들었다ㅋ비록 내가 돈은 내야한다만 난 사회인이니 인심을 쓰기로하고 받았다.ㅋㅋㅋㅋ

剛剛來了通從沒看過的奇怪電話,正在想要不要接,第一次看到這麼奇怪的號碼,出於好奇地接了起來。結果一聽是要對方付費的電話,就想說一定是在中哥打來的吧!我想好吧,雖然要我出錢,但畢竟我現在可是出社會賺錢的人,於是就決定接聽了

재중이형이야!!!!수화기너머로 들려오는 그 누구보다도 밝은 목소리에 이게 정녕 군대에서 걸려온 전화인지..해외여행중에 걸려온 전화인지 헷갈릴정도로 밝고 쾌활하고 건강한 목소리였다.거의 한달여만의 목소리에 반가움과 누구보다도 잘 하고있구나란 의젓함이

"我是在中哥啦!!! "聽到電話那頭超開朗的聲音,這人真的是去當兵了嗎,不知道的人聽了還以為是在國外旅行呢,電話裡傳來非常爽朗又健康的聲音。時隔一個多月才聽到哥的聲音 ,好開心,又覺得他很堅強,讓我感到很謝謝他,也以他為榮。

목소리에서 듬뿍 묻어나서 나또한 대견하고

고마웠다.훈련소에서 자대배치 받기전 보충대?맞나?아무튼 잠깐2~3일 있는곳이랜다..자긴 체질인것같다며!ㅋㅋ통화를하다갑자기 야 나 가봐야해 나중에 또 전화할께!하고 끊었다.

언제든 수신자 부담할테니 전화해 형ㅋ

他說現在待在自己被分發部隊前待的地方, 補充隊?對嗎?反正在那裡要待個2-3天,哥說他好像天生就很適合當軍人呢,呵呵,講到ㄧ半,哥突然說"我要掛了,等有空再打給你"。

在中哥!電話費我付沒關係,隨時都可以打來喔~呵

 

FR:俊秀推特

BY:JYJFCTW(翻譯&整理:W&J) 2015.05.09

 

 

我們可愛的俊秀啊~~~~~謝謝你這個“社會人士”完整呈現當時的情景啊

也替在中哥謝謝你付電話費哦 (在:泥哪位!)

 

 

 

===================================

 

常來的親估一定覺得奇怪吧~怎麼這次的發文不是碎碎念的形式

唉~我發現能引起我發文欲望的新聞真的少之又少

加上我那親愛的~(允:泥說誰)

.......我親愛的腫長的親愛的去報效國家了

然後再之後就是允浩、有天、俊秀然後昌珉

想想....我還是想發的時候再一篇一篇發好了

免得我每次看到置頂文都想快快滑過去(眾:泥這個善變的女人!!)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