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初夜

 

轉眼間,我已經被扔在了一張巨大無比華麗的大床上……此床大的程度,完全可以任由兩個1米8以上的大漢不停的翻滾再翻滾,若是翻滾的不夠盡興,也可以來兩個漂亮的跟頭。當然,我這描寫也只是誇張手法。它的寬廣充其量和我皇宮裡的龍床一樣,不管變換什麼樣的姿勢也不用為掉下床而擔心。

這就是希湘閣的最高上房——百花房!用來招待貴賓的地方。

金希澈還真是給我面子,竟然讓他們把我關到這裡?這麼說的話,我等會接待的人一定是達官貴人了!呵呵……這不是死定了!若進來的是當朝大員,那我還不得當場歇菜?以前就有好幾次,我都看見不少官員來此嫖妓,多虧我有夠機靈跑得快,否則肯定被抓個原形!

百花房房如其名,飾有百花,奇香無比,但可貴的是香而不膩。燈光是淡淡的微紅,嫵媚的恰到好處。是問誰人在此佳境遇到佳人不會情欲大發??

在被扔進來之前,我被他們嚴格的洗刷了一次。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鹵水雞的痛苦。現在的我,完全沒有心思去賞什麼花,滿腦子都是接下來的種種……不會吧……難道我男紹國之主今日真的淪落到嫖客不成反被奸的地步?

 

「呵呵……朴公子,今兒你可真是來對了!我們希湘閣正好有一位絕世佳人今個出臺!相信您今晚一定會有一個無比難忘的銷魂夜。」

遠遠的就聽見金希澈獻媚的聲音。不好!敵人逼近!我頓時慌了起來,左看右看想找藏身之地。可這百花房卻出奇的給我面子,什麼東西都有!就是沒有我躲的地方。我見勢跳下床去,躲在門邊,等他一進來就給他一頓暴拳!看他以後還敢不敢出來嫖!

我屏住呼吸,只聽幾人越來越近……口水吞咽,手向後摸索著,突然摸到了一個硬物。我握了握那圓圓的東西……好!只要那人敢進來,我就拿它拍死他!

「好了……我自己進去好了……你走吧……」

門外傳來了那人的聲音,聽聲音還蠻年輕的。哼!年紀輕輕就出來嫖妓?更該打!!

等……等……這聲音好耳熟……

「是,朴公子有什麼吩咐儘管說,玩得開心點兒啊~」

金希澈一陣奸笑,隨後便退了下去。這麼說,現在就那人一個了?好!等待時機就下手!

吱——門被人從外推開……

接著便走進來一位衣冠楚楚的公子。看背影應該長得不凡……可惜他不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不要背對著你的敵人!雖然你背面長的挺好,但我也不會因為你的後背而對你有所留情!

我碰的一腳踢上了門,沒等他反應過來便前身一躍撲了上去……邊撲邊不忘拿兇器對他狂擊,他一時呆滯,只能抱著頭任我打著。

「住手——!來者何人——!膽敢對本少爺下此毒手!!」

那人抱頭低呼著。

我才不管那些,一味的往他腦袋上招呼。

「我管你是誰!今兒個我非要讓你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哼!看我不打你個頭破血流!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住手——啊——好痛!大膽小賊!竟然當眾襲警!!」那人還是在做無力反抗。

「當眾?嘿嘿!!小子!你眼睛有重影?看不見這房裡就小爺我一人!!……還襲警??襲……警……?」

當……當差的??難不成這小子是宮裡的人?壞了!竟然把條子打了……既然如此,只能一不做二不休,把他幹掉了……

否則被他人出來,我這皇帝的一世英明可就毀了……

我高高舉了手……準備劈下去。

「我可是當今太師之子!!汝等可知毆打本少爺乃何罪??」

「太師之子!哼!我還是皇上呢!小子!看掌——!」

「…………」

「…………」

手舉在半空,在即將落到那人頭上時刹時停住。他剛剛說……他是誰?

……………

「皇上……??」

「有天……??」

「真的是皇上!在中哥——!!」

「有天呐——!!」

我喜極而泣。

 

沒錯!此人正是我從小穿一條褲子長大的青梅竹馬——朴有天!!難怪剛剛聽聲音耳熟……原來如此!

我們二人立刻熊抱在一起,互相拍打著對方……

「皇上啊!你他奶奶的這些日子都死哪去了!!害死我了啊……555……」

他激動地抱著我熱淚盈眶道。

「5 5 5……說來話長啊!!你才是害死我了呢!!老子被你害的淪落青樓賣身了啊!!」我也同樣熱淚盈眶道。

都說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我們倆這同是宮裡的老鄉也正用汪汪大眼彼此注視著對方……

「什麼?」有天一聽我的話,立刻退避三舍,驚異的看著我,「你……你難道已經被……?」

我白了他一眼,「沒有!朕清白的很!你是朕第一個客人!」

他聽後鬆了一口氣,跟著我一起坐下。

「沒想到啊……」他搖了搖頭,嘆氣道,「國家已經窮到這種地步了嗎?要我國君主出來賣……來維持生濟……皇上,你沒錢可以跟我說呀,看看,連把像樣的兇器都買不起了,皇上,你拿個橘子能打死誰??」

橘子?聽了有天的話,我茫然的看了看手裡的“暗器”嘿!這朴有天!什麼眼力勁兒啊!

「瞎說什麼呢!這明明是柚子嘛!一看就知道你沒見識!」

我扔掉那柚子,拍了拍手,看著他問:「你怎麼會來這裡?」

「這個……唉,說來話長了……」他悲痛的嘆了口氣,抬頭看了看我,「不如你先說說你怎麼會來這裡吧。」

我一聽此話心中酸澀頓時如湧浪般湧了上來,把這一個月來發生的種種種種全部告訴了他,大到燒房放火,小到碎碗砸盤,甚至連剛剛吃的菜式都一股腦的都告訴了他。他聽了我的話,眼瞪得有如銅鈴,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我越說越激動,越說越上癮,生逼著有天連著倒了三壺水我才講完。話一停,有天便深深嘆息,握住了我的肩膀。

「皇上……我以為我就已經夠可憐了,沒想到你比我還慘上了十倍,對你的種種遭遇,我只能深表痛惜!在言語上給予你心靈一絲小小安慰,別的……我也無能為力了,原諒我這個同樣心靈受創的人吧……」

看他說的這麼悲痛,我一時也有點木然。他朴有天甚少會這麼正經八百的感性的……

 

「兄弟,你這幾日又是怎樣?」

我眨了眨眼,還是決定問他。

「我?」他一皺眉頭,站起了身,手向身後一背,走到了窗邊。

「風蕭蕭兮易水寒……有天我現在即是如此。正所謂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為了繼承我們朴家香火,家父正逼我娶妻。這件事咱們上次見面時你也已經知道了。本想找你商量對策,沒想到你竟逃出了宮。你落了一身清閒可就害慘了我,家父……就是你整天口裡的那個朴老頭!竟然禁了我的足?!!說我在外整天惹事,必須在家老老實實的待上幾天!可沒想到一關就是一個月!後來我才知道,他關我竟是為了給我張羅婚事。我一時氣結!頓時有了輕生的念頭……」

「什麼——!」我聽了他的話不禁大吃一驚。前面的都還好,可最後這個“輕生”實在不是朴有天的作風!

「有天呐——!」我開口叫他。

「皇上莫勸!我心意已決!」他手一擺,攔在了我的面前,被他這氣勢一唬,我還真沒說話。

「所以!我下定了決心!今晚偷溜出來!準備嫖遍所有妓院!用世上最殘酷的手法活活累死我自己!!難得世人將有天定位在“風流倜儻”的名詞上,人不風流罔少年!我不能一身不染的就那麼去了,好歹我也姓朴(嫖)不是?再怎麼不濟也得對得起這個驚天地泣鬼神的姓氏吧!!」

「…………」

「皇上,你幹嘛這麼看我?」他一臉不解的看著我。

「啪——!」我快速的閃動了一下無敵霹靂手,在他的腦門上來了一下

「不是的……」他摸著自己的頭,「我是真的不想娶妻氏……」

他現在的眼神倒是有了三分認真。

「為什麼?」

我很奇怪,有天向來是一個識時務的人。雖然有時候也會偶爾個性的叛逆一下,但只要他爹朴太師一發禁足令。什麼兄弟情深都會被他拋到腦後,管你是不是皇帝,照樣面不改心不跳的出賣。

今天這是怎麼了?我喝了口水,深思到。

 

「實不相瞞……」他不好意思地看了看我,「在中哥……有天是有心儀之人了……」

噗……!!

我剛喝進去的水全部回歸了樸實的大地。差點沒嗆死我!!剛剛他說什麼??心儀之人??心上人!!喜歡的人!!相好的!?!他?!一日三換的朴有天?

「在中哥……你幹嘛這麼激動啊……」

他走上前,拍了拍我的後背……我咳得厲害。

「咳咳咳……有天呐!路邊的野花不要采!鴨店的野鴨更不能“踩”!!」

我語重心長的講給他聽。

他聽後笑得厲害。

「說什麼呢!他才不是什麼野鴨野花呢~他可是當朝秀王爺……」

「哦……是王爺啊……那就好……」

「嘿嘿……」

「…………」

「嘿嘿……」

「…………」

「你剛剛說什麼——!!」

我頓時反應過來!!秀王爺?!!那不是我皇弟嗎?朴有天喜歡的竟然是俊秀!!?

「我告訴你朴有天!!你敢勾引我弟弟試試!!」

我指著他臉紅脖子粗的叫道。

他一臉無辜的表情,噘著嘴說到:「什麼呀!皇上說的真讓人傷心!我才沒勾引俊秀呢!我們那是互相勾引!」

「你!你!你!你說什麼!!」

他看我如此激動,無奈的白了我一眼。

「哎,你說你這個觀察能力,怎麼就這麼差呢?我和俊秀幾年前就互相告白過了呢!我之所以背著花花公子的名聲,就是為了保護我們這段曲折淒美又份外動人的愛情啊……」

我一聽差點沒抽死過去。這兩個人竟然早就有一腿了??我怎麼沒發現?真是家門不幸啊!我那單純的皇弟竟被朴有天誤入變態行列了啊!!而且,他“變”了也不告訴我一聲,害得我現在也差不多“變”了……555……悲慘啊!

 

「你——!」

「噓——!」我剛想繼續質問他什麼,他突然捂上了我的嘴巴。頭往門邊一斜,說了句,「有人來了!」

我轉頭看去……還真是不少……肯定是金希澈他們!來探聽情報的吧。我笑了笑……看著有天……

「跟我來!」我一把拉著他,跳到了床上。

…………

「嗯~嗯~公子!!您輕點~~啊!啊!好痛!!公子!您撞的我快飛了啊~~!」

吱嘎吱嘎……床在我無情的摧殘下吱吱作響,我躺在床上扭的起勁兒,有天卻在一旁不解的看著我。

「啊——!啊!!公子——!用力啊!用力——!!」我依然在床上亂擺著。

「皇上……你這是幹什麼??」看了半天,有天終於問道。

我沒有停止和床纏綿,邊撲騰邊小聲地說:「看不出來嗎?叫床啊!……啊!嗯!嗯!」

「……為何皇上要在毫無外襲的情況下如此放蕩的叫床呢?」他又問。

「笨蛋!我今天可是要出臺!不叫床怎麼能讓門外那些人知道!」

「原來如此!!」有天頓時恍然大悟道,「皇上的心機果然深不可測!有天佩服!」

我白了他一眼,「別在那拍馬屁了還不快點上來陪我一起叫!別讓別人以為老子技術不好。嫖客沒什麼反映,淨自己爽去了!」

他一聽立即回應,脫了鞋子便往床上跳。

「嘿嘿,皇上,我最近在家閒得無聊,發明了一項新舞步,此步輕快流暢,動作優美,相信一經發佈定會大受追捧,到時候我就辦那麼一個舞蹈班,專門教廣大有志之者跳舞!皇上你要不要學?到時候我請你當特教!」

我頓時來了精神,站了起來,準備學跳舞。有天見我有心向學,於是也十分敬業的站起身。在他的口號下,在床上大踩特踩了起來……

「探戈探戈橫——著走!!三步兩步一回頭——叫!」

「啊——」

「嗯!很好!再來一遍!探戈探戈橫著走……」

「嗯——!」

「三步兩步一回頭——!」

「啊——!公子——!」小腰一下,我再一次浪叫。

「不對不對!在中哥!你要叫得在爽一點!在柔情一點!那才能體現出你身心愉悅的感受。來,跟我學!啊~~~」

「啊……」

「嗯,好點了……再來!嗯!討厭——!好舒服啊!!」

「…………」

「快來呀!!公子!快!人家要嘛!」

「…………」這……到底是誰被奸??

 

此時,窗外:

「公主……他們到底誰是攻?」(厲旭)

「…………」(公主沉思)

「…………」(眾人也沉思)

「……互攻!」(公主)

而此時的允浩……依然被菊花點穴手點在原地……

在中!別怕!我來救你!!

 

 

 

第三十章 誤會

 

經過一晚上的激烈運動,我和有天終於紛紛陣亡。趴在床上再也起不來……這個死朴有錢!平時不見他又多強,沒想到一上了床就不一樣了,十八般“舞藝”在我身上輪著番的試了一遍,我們一直從探戈跳到了華爾滋,跳的那叫一個激情蕩漾,叫得那也叫一個激情蕩漾,最後實在叫不下去了,也跳不下去了,從櫃子裡搬出了麻將開打。(麻將兩個人也可以打?作者:劇情!!)

我先來一招二筒戲珠,他再出一個九萬飛躍!我努不可言,來了一個蒼餅探海,沒想到這招送了他一個溜溜大順??小樣就那麼淫蕩的笑著贏了?我不服輸,立刻挽起袖子再和他對了起來。

「你小子!幾日不見,功力又長啊!」我叭的出了一個九條。

「嘿嘿,皇上見笑了,你若是整天被關在家裡,牌技也會突飛猛進的……九條白骨爪!」

哼!敢殺我的條子!叭——!!

「看我的降鳥十八掌!」

我飛躍性的把鳥扔了出去,抬起頭繼續說,「你說你整日被關在家那怎麼會知道我至今未歸?啊,還有,宮裡怎麼樣?太師他們都要急死了吧?肯定都找我找瘋了吧!」

「我爹??」

他把玩著手裡的牌,「不會啊,該喝喝,該吃吃,我問他;你找皇上了?他說皇上那人我瞭解,膽子小,吃不了苦!累個兩三天就回來了……」

「什麼——!!」

我聽後暴跳!這老朴子!竟然這麼想朕!!朕是那種人嗎?朕膽小?!朕吃不了苦?連客朕都接了!天底下還有哪個皇帝比朕大膽?!

龍爪一動,一記大餅扔了出去……

「唉?這個好!看我打餅棒法治死你!」

有天小眼放光,興高采烈的出了手,我倒沒那麼樂觀,大聲問道:

「那他看國家之主離國出走了也不著急??萬一朕碰上山賊怎麼辦??他承擔的起那個責任嗎??」

他聽我語中帶火,稍微克制了表情,抬頭對我說:「嗯!這個問題他跟我說了,他說咱們皇上英明神武,任何小賊見了他都不會有什麼作為,就咱皇上那氣度,到哪個寨子裡都是當寨頭子的料,還讓我別對你那麼沒信心,皇上花腸子多著的,隨便抽出一根來都能開染坊。」

這、這朴老頭!虧我平日那麼重用他!封他為當朝太師,沒想到他竟然這般為老不尊?一個多月了,皇上不在宮中主持大局,他也不知道關心關心?!……莫不是……莫不是他想造反??這朴老頭!好大的膽子!!這種行為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呵呵,我金在中十八年來終於遇到件大事了!!朴太師~~太師啊!這是您從政幾十年來做的最好的一件缺德事了!!別怕別人說你大逆不道,讓我們將缺德進行到底,一定要造反啊!

 

「嘿嘿……「我竊笑著……

「皇上又怎麼了?」有天奇怪的看著我。

「沒什麼……只想說近期朕就不回去了~」

我開心的理了理牌。

當然不能這麼早回去了,得給太師留一個造反的準備時間啊……朕向來很會為他人著想……如此體恤人民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誇我自己是個明君了。

「那可不行了……」有天說道,「俊秀昨日就跑來我家,跟我爹說一定得派兵找你!」

「什、什麼??」我聽後大驚失色,「那太師他老人家怎麼說?」

「當然說沒問題,他本來也派人找過你了,探子說黃梅鎮倒是有和你頗為想像的人,不過那人除了長的和你稍像,還有名字一樣外,沒有一點和你像的了,整天惹禍不說,還和他同夥嚴重傷害了本國富家黃老爺的兒女,弄得人家兩位現在還臥床不起,非說要尋他們倆回來。我表妹說若是那人是當今皇上,他就去跳黃浦江,可見此消息決不屬實!」

「…………」

「皇上,你怎麼了?!」有天叫了我一聲。

「沒什麼,只是沒想到俊秀如此為朕著想,朕好感動!」

我忙著出牌,可不能告訴你,我就是黃梅鎮的小金,否則他表妹真地去跳黃浦江了咋辦?還是那句話——體恤人民的我啊!!不過,對於俊秀那麼大反常的著急我,我也是真的很為感動。

「嗯!俊秀那可是真的急了,說不管怎麼樣都得把你找回來……」

感動的眼淚嘩嘩的……

「他說你那個國璽太佔地方了,讓你快拿走?……」

「…………」

「皇上,你又怎麼了?」

「沒什麼。」

……金俊秀!真乃白眼狼中的究極白眼!吃裡爬外!佔用你點地方又怎麼了?還不是為了方便你能順利造反篡位!如此良苦用心,你竟然不懂?虧父皇母后皇姐大臣他們那麼寵你!

…………

摸了幾圈,我都沒突軍異起,最後被他吃了個片甲不留(眾:那似乎是圍棋……)我一氣之下,用了史上最無敵,最殘酷,最慘絕人寰的一招——掀桌子!

他見了不由大叫賴皮,我甩都不甩他一眼,約了他改日鬥雞,就爬床上睡去了。他看了看四周,也想往床上爬。我一個高抬腳便踹了他下去。他大驚,問我為什麼不讓他上床,我搬出了當年在黃梅鎮受到的恥辱——那幅猴子畫像,據理力爭。他聽後兩眼瞪得賊大,眨巴了半天,才說:「皇、皇上……難不成你就是黃梅鎮那個大名鼎鼎的放火郎??」

我見行跡敗露,更是下了狠腳,什麼放火郎?還放牛郎呢!!我那是失誤!失誤!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把有天趕了出去,臨走之時,我千叮嚀萬囑咐,一定不要告訴他老爹朴太師,他拍著胸脯說,就算他把刀架我脖子上我也不說。

我贊許的點了點頭,目送他出了門,然後又睡了會,唉,這幾天的顛簸可不是白顛的,剛下車又玩了通宵,不休息休息怎麼行??

這麼一睡……便到了日上三竿……

我艱難的爬起來,全身骨頭似乎都開始散動,仔細一想,肯定是昨晚縱情過度,跳過頭了。一看這張沉魚落雁的白臉,竟然有兩個大熊貓眼。這讓朕面子何在?

我以最快的速度清洗了身子,一般這種高級客房都有沐浴的單間,朴有天這小子看起來真是花了重金,最好的服務,最棒的技術,最全的設施,最贊的佳人,力求逍遙的累死自己,這種氣度!若讓俊秀知道,肯定饒不了他!!

 

我躡手躡腳的出了門……

「在中……」

「啊——」

背後響起了一個幽幽的聲音,嚇了我一大跳,轉身一看,正是鄭允浩那廝沒良心的死人!我現在看見他氣就不打一處來,想想就上火,我被逼接人家的客了,他竟然也不來救我!任有我被人XXOO?多虧昨晚來的是有天,萬一來的是某個不知名的路人甲?那他還不得悔死,我還不得懊死?所以,綜合上述理由,我生氣乃十分之應該的!

「你來幹什麼!」

我挺直了身子,生氣地看著他。

他一臉不安的上下打量著我,「你、你該不會……該不會……」

他的眼睛一直朝我的屁股掃去,這個思想不純正的東西!!就知道想東想歪!這麼緊張昨晚怎麼不來就我?!

「關你什麼事!我願意!!」我條件反射的擋了下屁股,可剛一動身子,腰就疼得厲害。

「哎呦~」我立即捂住腰輕哼著,「這個該死的冤家!竟然搞得那麼猛!」

完全是昨天晚上跳舞的後遺症啊!朴有天!我們也真算是冤家了!

只見鄭某人的臉色刷的垮了下來。

「你……真的和別人……你!你怎麼就不知道反抗啊!平時不是挺會折騰得嘛!」

我一聽便來了氣,看來這姓鄭的是想歪了!

我大喊:「我憑什麼要反抗?人家公子長的玉樹臨風一表人才!重要的是還那麼有錢對我還溫柔體貼,我為什麼要反抗??天上若是掉美男,我沒有不接住的道理吧!倒是你!我在那水深火熱的時候你又死哪去了!!」

我頭腦一熱,對他發起了脾氣。事實上我也真是非常非常生氣!要是我沒理解錯的話,允浩是喜歡我的。可他這個木頭就是不肯跟我說。我好歹也是一個皇帝,總不能讓我屈尊逼他告白吧!尤其發生了這種事,他不但不來救我,反而還來責怪我?

「我,我被韓庚哥點了穴道,直到剛剛才沖開,一沖開後就馬上跑來了這裡。一路上聽人說被你們昨晚的尖叫聲吵了一夜,都紛紛請假回去補覺,原本以為是無中生有,可現在你又這麼說……在中……你是甘願的嗎?真是甘心和那人……」

我生氣的看著他,雖然有了正當理由,但在我心裡留下的傷害仍然沒有減輕!

他看我不說話,臉上顯露出了落寞的表情。

「你……你如果真的看好了那人……我……我願意退出……你幸福就好……」

 

原本我的火氣早已大消,正準備原諒他。可後面那句話讓我那無名的怒火再次燃燒。

靠!你可真神聖啊!這麼輕易就把我讓給別人了?

「幸福?我當然幸福!允浩呐!你進來看看,什麼叫碧麗堂皇?這種待遇,只要我想要便是觸手可及!」我拉著他走進了屋子,他隨著我的指示看去,臉色越來越差,尤其是看到床的時候,冰冷的臉上再也找不到一點血色……

我暗自得意,平日裡都是他欺負我,現在也該讓我好好回報一下吧!先逗逗你!我走到床邊,優雅外加嫵媚的躺下身,半撐著身子對他說:

「其實接客沒有你想像得那麼痛苦,眼睛一閉,只當自己被狗咬了唄,況且,沒准來的還是一位英俊翩翩的貴公子呢,那柔情……至今還就繞不遺呢,呵呵……」

只見允浩慘白的小臉越來越發白,緊緊地咬著下唇,久久不說話,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我頓時在心裡哈哈大笑,哈哈!沒想到你這麼在乎我啊~~!於是,玩心加重……

「要不然~允呐,咱們也來試試~~」

我小腿一抬,露出了蔥白的肌膚。

我承認,這是在挑逗,可是我也沒想到他會真的撲過來啊!

 

就在我臉色大變之際,鄭允浩那廝以一個優雅的鯉魚跳龍門躍了過來,把措手不及的我壓倒了身下。我大驚,瞪大了雙眼看著他。

「你!!你這是在幹什麼!?」我大叫。

他冰冷的一笑,那笑容充滿了悔恨充滿了痛楚。

他的手滑到了我的腰際「不是你說的嗎?試一試啊!」纖手一扯,腰帶隨即脫落。我悔啊!當時怎麼就不繫個死扣呢??這不是太便宜那小子了!

「你、你、你、你、你……你竟然敢強姦良家美男!!我告你去——!!」我一時緊張,說話有些結巴。

「好啊,但你也有罪!」

「我?我何罪之有??」荒唐!!

「誘姦——!」

「你——嗚——!!」

還不等我開口說話,那廝便以一個熱吻襲了過來,那……是一個綿延的吻,那……是一個深情地吻,吻的我身子發軟,吻的我腦子充血,一時間,竟失去了意識。等稍微清醒的時候,褲子已經被扯掉了大半。

我大牙一關,狠狠地一咬……

「嗚——!」

「在中……你……」

「嗚嗚……」

「你就算咬舌自盡也不願讓我親你嗎?你……就這麼討厭我嗎?」允浩一臉受挫。

放屁!誰說我這是咬舌自盡!我那是咬你!不過咬偏了罷了!!

「五擰洗不七!!!」(我寧死不屈)當然,這只是句玩笑話!只是為了氣氣允浩罷了。

可他似乎是有點當真,臉上頓時變得陰冷,「對我是寧死不屈……對他人卻歡於奉承……在中,你真的好傷我的心……」

眼神獨有的暗淡悲傷,讓我心裡不由一揪……開始有點後悔這種整他的方式了。我捎一挺身,想和他說話。不料他竟凶光一閃,將我再次壓下。

「既然寧死不屈,就要讓我看看你的精神!是怎麼個不屈法!昨晚你不是一夜逍遙嗎?那再逍遙一次也沒什麼吧!」

他按住我的身子,腰帶一滑,褲子一鬆,一個挺身便進了我的身體……

「媽媽呀——!!」

頓時間!鳴笛四起!我嚎叫!!!

「痛死了啊——!!殺人啦——!救命啊——!!鄭允浩你個死沒良心的挨千刀!!爺我逍遙個屁啊!!爺我跳舞跳的“腰消”倒是真的!你這禽獸不如的東西,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進屋強姦!!這還有沒有王法了啊——!我堂堂嫖客竟然讓你個小倌給奸了!六月下雪!晴日打雷!我的命真的好苦——!!哇啊啊啊——!痛啊!!你、你小子倒是快出去啊——!哇啊啊啊——!!」

我同的撕心裂肺,喊得痛徹心肺。身子因為疼痛不停顫抖扭動著,手還不停的在兩邊亂捶。

「嘶——在、在中……你不要亂動!!這樣會更疼的,而且我也很疼啊……放輕鬆……放輕鬆……該死!太緊了……不應該這樣子啊……你不是說……不是說昨晚……」

他兩手穩住的我的大腿,想讓我減輕動作。可我哪顧得了那麼多?依然是毫不疲倦的撲通著。小手不住的砸床沿……沒辦法,第一次嘛,沒經驗。

「我說什麼,你就信了!!??「我沒好氣的大喊,「那我說現在是我在上你,不是你在上我,你信不信!!你是什麼人啊!人家我熬了一晚上也不見你這個死人來救我!說說氣話都不行啊——!!」

「這麼說——!你沒有被別人那個嘍——!!」

他一時興奮,猛地靠近了我,他這一靠近不要緊,該連動的不該連動的全都一起動了起來。頓時下身一陣巨痛。

「啊——!啊!你、、你還想我被別人那個是的!若不是因那人是我相識之人,又怎能過得了金希澈那關!!你這個忘恩負義、見利忘義的東西!!誰讓你靠過來的——!!你想撞死我啊——!」

我大手一揮,床都跟著震動。他聞言開心不已,立刻軟聲道歉。

「對、對不起在中……我是一時間糊塗……真的是氣昏頭了……想想你和別人那個那個……我心都碎了……我……是我不好……我馬上出來……」

他說著便把身子往後退,連同下面也跟著往後退……我……

「啊——!!誰讓你退出去了——!??」

他顯然過於緊張,聽我這麼一說立馬將前身歸位。於是,又一次撞擊。

「嗚嗚嗚……鄭允浩……鄭敗類……你是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

「對……對不起!!在中……我不是成心的,我也是第一次……完全不明白啊……」

他聽我語帶哭腔,也是慌了神,極力解釋道。

「放屁!」我大罵,「哪有第一次找位置就找的那麼准的!況且哪有人第一次就識情事的!姓鄭的!你個花蘿蔔!說!你外面到底被多少人包了!!」

「我……我真的沒有!!」他大為緊張,加上那地方被夾得也有夠難受,語句都變得焦急。

「我真的是第一次!況且,你也不看看這是什麼地方!沒吃過豬肉總見過豬跑吧!我是真的只愛你一人——!」

「你——胡說!你見過哪只豬是像你這樣“跑”的!!這麼硬來!也不怕閃了腰!你——你……剛剛說什麼?」

突然好像想到什麼……允浩他……剛才說了一句話……他說……他只愛我一個??

「我……我……」他見我突然正色問。頓時羞紅了臉,小臉蛋兒火滴滴的紅。

「快說啊!!」說你愛我啊!我著急的捶著床面。

「我……我……我出去還不行!!」此言一出,他整個人都往外抽,我可是第一次初經情事的主,那經得起這麼大的刺激。

「媽——媽——呀——!!」我狂吼!並隨之華麗的躺倒,媽的!鄭允浩!你的臉皮就那麼薄?說句愛我這麼難??!

「在中!你沒事吧??」

「啊——!」

你、你又撞進來做什麼呀!我捶!

「對不起對不起!!」

「啊啊!!」神啊!您請救救我吧……我狂捶……

「對不起!!」

「啊——!」

「在中啊……」

「嗯……」

「在中呐……我……」

「啊……啊……嗯……嗯……」

「我愛你……」

「啊……嗯~~」

「我忍不住了……」

那就別忍了唄!笨蛋!我一把把他拽過了身,唇舌相繞,乾柴烈火……老子我也忍不住了!!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BL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