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奇の佈告欄★☆★

 

-貳拾肆-

  

暑假已經又到了尾聲,最後的這段時間金在中幾乎沒跟鄭允浩出去約會什麼的,不過想想開學後他似乎會更自由一點也就沒什麼怨言了,鄭允浩有空的時候還是會過去他那兒,不過都待不了多長時間就回家了。

至於某項事業……自從鄭允浩抓住竅門之後,每次金在中都被他折騰得夠嗆,等鄭允浩滿足了,就給他洗乾淨叫外賣,然後鄭媽媽總是在適當的時候打電話催他回家……鄭允浩抱歉地親親金在中說幾句好聽的話,於是金在中只好哀怨地抱著被子看他換鞋出門。

一想起來金在中就忍不住一邊踢著被子一邊罵:「吃幹抹淨就抬腿走人的渣攻!」

但伸手摸摸鄭允浩給他吹乾的頭髮,又覺得心裡甜甜的。或許戀愛都是這樣的?經過了一開始的懵懂和激動,平和下來之後就是細碎的歡喜和失落。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貳拾壹-

  

野戰的頭一晚,相較於之前的浮躁,金在中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四周的人變得和氣了許多。晚上回寢之後也不像以往那樣都爭分奪秒洗漱睡覺,而是等著教官二次巡邏結束後開始小聲聊天。

李宇先起的頭:「在中,你這些天完全成郝教官面前的紅人了,鄭教官又那麼喜歡你,估計軍訓標兵的獎章是拿穩了吧!」

楊偉呵呵笑:「那是當然,對了,當標兵是不是要加學分啥的啊,唉,在中,要真得了獎勵可別忘了請哥幾個吃飯昂。」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拾捌-

 

金在中自認也是暗戀過人、明戀過人、談過戀愛的人了,對愛情還是很有見解的,不過對於這個江樂的心思,他真是有幾分迷茫。

江樂很喜歡跟金在中說話,聊些有的沒的,然後話題總會看似不經意地引到鄭允浩身上。

例如——

江樂:「在中你覺不覺得,鄭教官簡直是全軍營裡最帥的男人!」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拾伍-

  

怕金俊秀見到鄭允浩的時候太過驚訝造成什麼巨大轟動,金在中頭一天晚上拉著金俊秀去洗漱的時候如實告知了鄭允浩和朴有天的事,然後金俊秀一點也沒讓金在中失望地吃驚地把毛巾落在了地上,半天才吐出來一句:「我我我我我……臥槽,所以沒有人跟朴有錢那傢伙長得像?」

金在中想了一下回答:「呃……目前看來,他的長相還沒有那麼大眾。」

…………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拾參-

 

戀愛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手牽手一起散步?做自己喜歡的食物給他吃?買情侶裝穿?一起去看電影吃西餐?在圖書館的角落接吻?

……總之,應該不是現在這樣的。金在中嘆了口氣,心想這還真是一段亂七八糟的戀愛。金在中沒有跟別人談過,鄭允浩也沒當過一個稱職的男朋友,所以兩個人在這個領域裡還真都是門外漢。

金在中仍在電腦城打工,每天從早上忙到下午,而鄭允浩也在忙暑假實習的事,金在中很好奇地問過,鄭允浩只說要到軍營裡去。

於是金在中有些喪氣,因為不知不覺就要八月了,他們學校跟大多數大學都不同,向來是在大二開學前軍訓,據說還會去較遠的一個營地,而鄭允浩也有自己的事,這樣的話不是整個假期在一起的時間都屈指可數了麼嗎?哪有人剛談戀愛就天各一方的?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拾貳-

 

七月是大部分學校的考試周,斷斷續續要持續半個月左右。金在中沒有太大壓力,準備充分的期末論文全部都交上去了,留下兩門專業課和幾門校考,複習的內容並不多。不過是一個學期中唯一一段所有人都在熬夜複習的時間,金在中也很合群地想要泡泡自習室。不過自習室沒有圖書館條件好,沒有空調只有風扇,像金在中這樣起不了早去圖書館佔位又不能忍受自習室陣陣熱流的人,就只好另闢蹊徑了。

金在中給欠了自己不少人情的學姐打了電話,學姐二話不說就把文學社活動室的鑰匙交了出來,學期末所有社團活動都結束了,活動室並沒有人使用。金在中抱著書打開活動室門的時候,還是小小感動了一發,不只有空調,竟然還有沙發!金在中心滿意足地把書扔到桌上,準備接下來的幾天都在這裡度過。

金俊秀向來信奉不掛科即優秀的原則,於是照常每天睡到自然醒。於是每天金在中在活動室裡看完書,吃完午飯回寢室時才到金俊秀的起床時間。金在中是個很有同學愛的人,就算唾棄金俊秀的行為,最後還是把自己整理的筆記拿給他看。

為了好好複習不受任何影響,金在中的手機硬是幾天沒開過機,完全杜絕了任何人的聯繫,就這麼一直持續到了考完最後一門校考。金在中考完試就去找學姐還鑰匙,把鑰匙扔給學姐後本來準備轉身走人,沒想到竟然還是被學姐眼疾手快抓住了,金在中早知道她們文學社假期會有活動,不過他要忙著打工,可沒空去幫忙。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拾-

 

金在中在家裡待了五天,最後是夏冕給他打了家裡的座機才找到他,罵了他一頓然後自作主張給他訂了機票。金在中被罵開心了,哼哧哼哧買了不少特產乖乖上了飛機回N市。

夏冕接了金在中回家,讓做飯的阿姨做了許多他喜歡吃的東西,然後看他狼吞虎嚥吃乾淨。晚上的時候兩人坐在落地窗邊喝酒,夏冕撲棱他腦袋,再恨鐵不成鋼最後也只是說,我就是你親哥,我媽就是你媽,你永遠都不會是沒家的人……

金在中一感動,稀裡嘩啦眼淚鼻涕全蹭在了夏冕衣服上。他眼圈紅紅地說:「冕哥,這世界上,就你對我最好。」

夏冕哈哈大笑:「那必須的,誰叫你從小就是我祖宗,我媽都只疼你不疼我。」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捌-

 

晚些時候鄭允彬帶著老婆顧雅熙、鄭司令的辦事員載著鄭司令也回家了。鄭允彬這才知道自家老媽又在打什麼主意。吃飯的時候鄭家爸媽跟蔣珊珊聊起來鄭允浩才知道原來蔣珊珊的爸爸跟鄭司令是高中老同學,只是近些年都在忙自己的事業,加之工作不在一個城市於是有些疏遠了。

大嫂顧雅熙挺好奇地問:「珊珊你怎麼不跟爸爸姓?」

鄭媽媽臉色微變蔣珊珊卻不甚在意地笑著回答:「我媽媽去世早,爸爸她為了紀念媽媽,讓我改了她的姓。」

顧雅熙於是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歉,然後馬上轉移了話題:「我聽媽說你和允浩小時候就見過面呢,你們真是很有緣分啊!」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陸-

  

鄭允浩訓練之餘開始很嚴肅地思考一個問題:一個直男喜歡上一個男人的可能性有多大?愛情跟別的感情混淆的可能性又有多大?

鄭允浩想起這段時間自己的那些突如其來的想法,還有那天晚上秦曉雲說的話、朴有天說的話,越發覺得毛骨悚然。

他怎麼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會因為被一個男生追了幾天自己就變成了同性戀,可是他因為金在中會難受,對他的事很在意又都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不不不,鄭允浩搖頭,只是因為太久沒談戀愛了,忘了怎麼跟女孩子相處,金在中又做了那麼多讓他感動的事,所以他才會產生錯覺,一定是這樣,一定……是。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肆-

  

那之後的一周多金在中都安安心心待在學校裡,他有鄭允浩的手機號,每次想發條問候的短信過去,最後又被自己心裡的小人給阻止,說好要按計劃來,怎麼能自己先憋不住。朴有天這個軍師加間諜很稱職,幾乎每天都給他彙報鄭允浩的情況,諸如今天他看起來心情不太好,今天他小考的時候又跑了第一名,今天他吃飯的時候竟然打了最討厭的芹菜……用朴有天的話來說,那天以後的鄭允浩都不太正常,很明顯戰略是有效的。

金在中嘆口氣說:「說不定那個老好人只是覺得拒絕了我這個根正苗紅的美少年心裡過意不去。」

朴有天鄙視他:「你可以不用這麼自戀。」

金在中嘿嘿笑。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