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一個很強大的豆花視頻

從2003出道到現在2011年,把豆花重要的歷程做了一個匯集

做視頻的是在豆花界(噗)很有名的菲律賓人---HeavensWinE

在我還不知道什麼王道、什麼是豆花的時候

就是看到她做的視頻,一下就跌入了豆花坑。(那時候我連東方神起5個人的名字都還不清楚咧~)

 

 

 

看完這支9分多鐘的允在視頻,哭了很久~~~

總覺得這些回憶好遙遠了...

未來能再看到兩人甚至五人一起互動的畫面遙遙無期

我飯上東神的時間很短(官司過後才飯上的,TTTTTT)

所以每次看到畫面裡那一片紅通通的紅海

就想我什麼時候能處在那一片紅海之中?

所以4月23日JYJ演唱會時,我激動的眼眶濕了

為的是-我終於生處在紅海之中了

為的是-我終於看見我心愛的金在中了(米秀我也愛你們)

但是另一個我心愛的允浩...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小餅~姐姐也愛你)

我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你們兩人同時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這個就是讓我一下就誤入歧途(XDDDDD)的視頻

當時看完心裡只有一個感覺----〝靠!他們是玩真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