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到了晚上了,刺激的一天結束了

「最近我要回國宣傳,下個月回來看你。」道別前,在中一邊給允浩整理衣領一邊說

「下個月哦....」允浩愣了下

「怎麼了?」在中不解「最近看你都很糾結,出了什麼事情嗎?」

「嗯....」

「和我說吧。」在中看著允浩

「嗯...下個月我們全家要搬回中國了...短期內不會....你別擔心,我會打工賺錢去韓國或者日本看你的....我...」允浩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樣啊...」在中皺著眉

「在中...會等我嗎....」允浩不安的問

「嗯,會的^_^」許久,在中抬頭,臉上又帶著輕鬆的笑容了

「嗯!」允浩來了精神

「你別多想了,回去好好休息,我會再聯繫你的~!」

「嗯!」

 

** ** **

 

「在中君最難忘的一次經歷是什麼?」

H2M的韓國節目,允浩聽懂了個大概

「我最難忘的是有一次,我和我喜歡的人去公園約會,我買冰激淩給他吃。」在中笑了「別笑話我哦,我從小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在閒暇時能和喜歡的人去逛公園。我很喜歡這種平淡的幸福。」

在電腦前看轉播的允浩笑了,然後一邊等在中電話一邊百無聊賴的用在中幫他註冊的韓國官網號去看帖子,這次他注意到了會員人數的變化。

「**節目看了吧?我說的是實話哦~!要獎勵我嗎?」這時在中給允浩打電話了

「嗯,獎勵你~!這樣,你來我這我請你吃鄭允浩的口條。」

「去死╭(╯^╰)╮」

「對了在中,剛看到你你的粉絲數目又漲了....唉,說真的我壓力大,那麼多人喜歡你啊」允浩用開玩笑的語氣說出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另一個擔憂

「.......」

「喂,在中?」

「允浩,如果有一天我不紅了你還會喜歡我嗎?」

「啊?這個問題啊....」

「會嗎?」

「嗯,會的。」

「為什麼呢?」

「因為要是你不紅了,那你不就成了和我一樣的普通人了嗎?,那麼到時候我會像愛我自己一樣的愛你。」

「.......」

「在中?」

「嗯...我下周回日本,咱們下周見!」在中掛了電話

「莫名其妙哦。」允浩哭笑不得,掛了電話繼續看在中其他的節目了

 

** ** **

 

在中快回日本了,而允浩回中國的日子也快到了

這天,在中打電話叫允浩去某電視台後臺。因為趁著錄製節目前,”久別”的倆人要在一起膩歪一會兒

「啊~!哥公~」後臺俊秀見到允浩,立刻熱情的打招呼

「什麼稱呼= =||||||||」允浩流汗

「哥哥的老公~醬紫。」

「哦,那有天是我的弟公。」

「地公?還天母呢。」

“= =||||||||”

「恩康康我哥在那個休息室,電視台給他專人的休息室哦~!咳咳提醒你倆別玩得太....節目快開始錄製了。對了,東京大學不要我了,我被中國**大錄取了,3個月後去中國。」

俊秀總是毫無重點的說好多事情,允浩花了幾秒鐘慢慢捋了一遍,才消化了他所有的資訊

「我下個月回中國,那麼咱們又能見了?」允浩絕對沒有什麼欣喜的心情——又要因為俊秀而必須補水了(天天流汗= =)

「恩康康」俊秀突然欲言又止的笑了

「怎麼?」

「沒事沒事!」俊秀神秘的眨眨眼「對了我哥等你呢,快去吧。」

怎麼了?允浩撓了撓頭,走向走廊盡頭在中的休息室

「我來啦~!」推開門見到在中允浩還是有些激動,於是倆人又吃了"口條"這道大菜,然後繼續膩歪了一會兒

「允浩,一會兒節目安排了米花環節,我提前和你說一聲啊。啊,你怎麼臭著一張臉啊!我們都這樣了,有天和俊秀都那樣了,你還不高興!俊秀都沒說什麼!」

「我anti!」允浩小聲嘀咕

「你啊~!」 在中捏著允浩撅起能掛油瓶的嘴,無奈的笑笑

「我怕就是不喜歡!不喜歡那些和你....」

「鄭允浩!」在中正色

「嗯?」

「你要做我事業上的團飯!要支持我的工作,喜歡我的團員以及所有合作者!」

“╭(╯^╰)╮”允浩更加不滿

「噗。」在中忍俊不禁

「在中君,你在哪裡?節目要開始了哦~!」工作人員在走廊裡喊著在中

「就來!」在中大聲答應著,然後湊到允浩耳邊又說了什麼,最後偷偷親了允浩的臉,羞澀的跑出了休息室

這是在中第一次主動親自己啊~!允浩呆呆的站在那裡動不了了,直到節目開始,在中休息室裡的電視播著直播內容

「嗯,今天要宣佈一件事呢。從下個月開始,H2M要去中國了~而且這兩年的事業重心也會在那裡...」

這次的節目開始沒多久,H2M隊長hero在中突然說了這樣一件事,讓在場的所有粉絲都驚呆了

「當然我們一定也會常回日本韓國看大家的,也會繼續出日文韓文專輯,所以請大家不要傷感~!。」昌珉安慰大家

然後又進行了些別的環節,全場的氣氛才算再次好了起來

「我可以問一下在中君,你們現在在日本可以說正當紅,為什麼要突然決定去中國發展呢?」又過了一會兒,主持人還是問了這個問題

「嗯,因為中國是個很有魅力的國家啊~!」有天搶著回答

「因為中國菜也很好吃呢~!」昌珉的話把大家都逗笑了

「那在中君呢?」主持人執著的問著一直沒有回答的在中

「因為....」在中頓了頓,最後笑著說「說不定,有個對我來說,絕對不能錯過的人,在中國等我呢!」

「最後一個問題問在中君,最喜歡自己的CP是什麼?必須回答哦~!粉絲都想知道!」MC給大家使眼色

「必須回答!」粉絲們起哄了

「啊,要說實話嗎?」在中不好意思

「嗯!」大家整齊的回應

「其實....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允在>/////////////////<」

電視螢幕裡的在中紅著臉笑的甜甜的,而允浩站在休息室裡也笑了。

他突然想起剛才在中說的話,除了讓他當自己事業上的團飯這句話外,在中還在自己耳邊說了一句話,那句話是

「鄭允浩,你要永遠做我愛情上的唯飯,不許爬牆!只准看著我,只准愛我一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