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山,在中嚷嚷要回去洗澡,所以我取消了去天下第一關——山海關的計畫,帶著他回了旅店。

「喂!我和俊秀在山海關,你倆呢?」

在中在房間的廁所洗澡時,有天的電話打了進來。

「我們回旅店了。」

「為嘛?這就回去了?」

「嗯,下次吧!」

掛了電話發現在中擦著頭髮出來了

「和誰打電話呢?」他疑惑的看著我

「啊!有天的。」

「哦,這樣啊…….」在中微微皺了皺眉

「啊!你可別多想啊!」我急忙打斷在中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哦,沒有。」在中面無表情的把毛巾掛好「你給我揉揉腰」

說完,在中乖乖趴在床上

「啊?」我咽了口口水

「你又想那些流氓事兒了,對吧?」他扭頭不屑的瞥了我一眼。

「拜託!難道你印象中我只有這樣不健康的一面嗎?」我悲憤的喊著

「反正….對你印象不怎麼好。」他抱著枕頭笑了「好了好了,相信你啦!快給我按按腰。走這麼多路腰酸背疼的。」

「還不是你缺乏鍛煉?」我爬上床「你讓我坐在你腰上?我怕給你坐斷了。」

「真把自己看的太偉大了,你瘦的跟猴子似的,能坐斷根火柴就不錯了!」他努努嘴「快點吧!」

「哦。」我猶豫著,邁開腿坐在他屁股上,馬上聽到在中脊椎骨“嘎巴”一聲

「啊!你腰斷了!」我嚇得魂飛魄散

「你傻啊!要是骨頭斷了我能這樣氣定神閒?」他扭頭看了我一眼「很舒服!你用手幫我按按,用點力氣。」

「哦。」於是我的手掌開始沿著他的脊椎一下下按著。嘖嘖,送上門的豆腐也好吃啊。

「好舒服哦。」他趴在床上任我擺弄

「早知道,索道上就不做了。現在做。」

「就知道你……..」

「哈哈,放心!現在不會做的。做多了對你不好,我得長遠發展,爭取咱倆50歲了還能玩。」我按著他的背

「50歲啊……….」他喃喃自語

我楞了一下。每次提到未來,不只在中,我的心裡也總有些不安………….

「我餓了!」在中悶了很久,突然這樣扭頭,打斷了我的思緒

「哦,哦。」我下了床「我們去吃飯。」

「嗯。」他從旅行包裡翻出我倆另一套情侶衫,自己換好後,又丟給我我那件。

「對了你腳還疼嗎?不是起泡了嗎?」

「沒事,洗澡時挑破了。」

「啊!那多疼啊!我背你吧。」

「欸?」他沒料到我這樣說

「背媳婦是理所應當的。」我換好衣服,在他前面蹲了下去

「別!等下別人又該說三道四了。」他慌忙拉我起來

「在乎那個做什麼,又不認識咱們。你快點上來吧,別逞強了。」

「………..嗯。」

於是那個在我心裡不可忽略的重量,輕輕的壓在我的背上。

一路上很多人看著我們倆並伴隨著竊竊私語,我選擇無視,不時扭頭和在中開玩笑,在中一路上攬著我的脖子,很緊很緊。

吃過飯,我背著在中去了海邊,今天星星很漂亮,淌著水走到一片人不是很多的海邊,感受海風吹拂臉頰的清爽。

「浩,唱首歌吧。」

天黑了,身後一直不說話的在中突然幽幽開口,我扭過頭,對上了那雙比星星還要閃耀的美眸。

「哈,你不怕啊?我唱歌很差的。」

「發自內心的歌聲,就是最美妙的。」他把頭貼在我的背上閉上了眼睛。

「好啦,那我唱啦,不好聽就打斷我。」感覺到他的疲憊,我背著在中往回走,靜靜地小路上,只有我和在中兩個人,我甚至能聽到他的心跳。嘴角忍不住輕輕上揚,我感覺到一種帶點心慌的幸福。開口輕輕唱了一首歌:

 

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故事美不美麗 看你相不相信

聰明的人懷疑 可是明明在心裡

卻渴望自己不費力氣 活在愛麗絲的仙境

 

不管有多少人覺得故事聽完就好

我卻會想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更重要

 

我是你天冷的外套 想請假的感冒 從來不說不好

想不到的幸福 限定量的禮物 小時候想爬上的樹

 

我是你用力的依靠 短訊裡的微笑 最快樂時候的擁抱

從今後分分秒秒 你發現童話還不夠美好

 

** ** **

 

前一天爬山太累了,所以第二天早上我倆還是沒起來看日出。

今天的旅行計畫是去游泳。吃早點時見到了有天和俊秀。

「給你買的!」有天丟給我一個小包裹

「嘛?」

「游泳褲衩!咱倆一樣的!哈哈我知道你喜歡藍色,就買了藍色的!」他邀功般喊道「還有你是不知道俊秀買條緊身游泳褲衩多困難!哈哈哈,都太小了!我帶他逛了3家店才買到!而且是性感的紫色啊!哈哈哈。」

「朴有天你知不知道你笑起來臉上褶子特別多!」俊秀瞪了有天一眼

「哈哈是哈?你想說沙皮狗就直說~~~~我帥的到處招anti,唉,早就習慣了。」有天歎了口氣

「俊秀啊,和我一起去廁所吧,我想吐了!」我熱淚盈眶的看著俊秀

「行啊!允浩啊!一起去。」俊秀附和著

「吃飯吧!鬧什麼鬧!」一直不說話的在中突然冷冷的開口了,於是我馬上收斂了。

「啊,在中啊,我沒敢給你買,因為允浩內小心眼肯定會吃醋!所以還是允浩給你買吧!俊秀啊!咱回去吧!」有天拽了拽俊秀的衣角,使了個眼色,然後對我們說「再見啊!我們先走啦。」

然後餐桌的氣氛仍然很冷。

吃過飯,在中非要拉著我去買游泳褲,於是轉了幾個攤位,在中最後挑了2條一樣的鮮豔的紅色游泳褲

「為什麼買兩條啊?」我問

「這條給你。」他把略大的一條給我。

「有天給我買了啊。」我撓頭

「那你就穿有天給你買的吧!」他扔下原本要給我買的那條,扭頭走了。

「喂!在中」我急忙拿起那條,追了過去

「放手!」他狠狠地瞪我

「在中你千萬別誤會,我和有天絕對絕對什麼都沒有!我就和你穿情侶褲衩!以後我啥都只和你情侶!」我死死拽著在中哇啦哇啦喊著

「誰要和你情侶!」在中拽著我

「不情侶不情侶咱倆是夫妻。」我急忙喊

「你!」在中怒視我,我低著頭看著他,於是我倆大眼瞪小眼,最後忍不住都噴了。

「好了不生氣了,咱倆熱血青年就得穿紅色!」我攬著在中打哈哈

「誰和白癡生氣?」他推開我的手

「那就好那就好!好了,咱真不生氣哦~~~~~~」我小心翼翼的看著他

「嗯!」他瞪了我一眼

「那就好,好了咱回去吧,收拾收拾還得玩呢。」

於是摟著被我哄好的老婆,往旅店走去。

 

** ** **

 

我倆上午去了聯峰山公園。

來前上網查過——聯峰山山巒俊秀,林深谷幽,奇石怪洞,比比皆是。還有各式樓房別墅,掩映在松濤之中,別有情趣,其中最著名的有《林彪樓》和《張學良將軍樓》。

和在中沿著公路徒步走到公園,買票入內。

聯峰山的山路並不像昨天那麼難走,山頂建有望海亭,登亭遠眺,海濱的秀麗風光盡收眼底。

我倆玩到11點往回走,在附近餐館吃了冷面就回旅店休息了。

下午一點,在中催我換衣服去海邊游泳。

我倆和大多數人一樣,上身只穿了小背心,把泳褲穿在裡面,外面穿著寬鬆的大褲衩,腳上穿著拖鞋。在中背了個小包說一會要裝衣服,其實我知道包裡還塞了瓶防曬霜。

輕裝上陣,我倆在路上看到了有天和俊秀。此外,還有一個我一點也不想見到的人。

「在中哥~」

「啊!昌珉!你怎麼來了?怎麼和俊秀在一起啊。」在中很吃驚,連珠炮似的問了好幾個問題。

「我也沒事兒,就來了。我和俊秀他們一家賓館,住隔壁。所以一起來了!」昌珉笑嘻嘻的回答。

「那颱風呢?你來了狗怎麼辦?」我想到在中把颱風託付給昌珉,便抓住這點質問他。

「我爸媽在家照看。其實我也不想來,但是總有些小蒼蠅小蚊子的糾纏我哥,所以我來了。」昌珉白了我一眼,左手摟著俊秀右手摟著在中得意的笑了。

我瞪著昌珉,他笑嘻嘻的扭頭和在中說悄悄話。

於是後來在中告訴我,一路上我臉都綠了。

到了海邊,在中興奮地立刻脫了衣服(幽:這話….呃..),於是只穿一條紅色游泳褲的在中白嫩嫩的暴露了…….

我咽了口口水,當我看到身邊剛才沉著臉的有天也咽口水時,我不客氣的打了他一下。

「鄭允浩你給我過來!」在中瞪著我

「哦。」我伸回停留在有天後背的手,走了過去

「游泳去,脫衣服。」在中沉著臉

我脫了衣服

「哈哈你倆本命年啊!紅褲衩!」有天笑得站不穩,扶著俊秀樂得差點抽過去。

在中不高興的瞪了有天一眼,於是他立刻收斂了。我沒工夫借此取笑有天,因為我瞥著周圍,總覺得那些男男女女都在往在中身上瞥。

「有天,我們也換衣服吧。」俊秀推開一直粘著自己的有天

於是那3人也只穿著游泳褲了

「哈哈,秀秀,紫色小褲還是有點緊。」有天樂得拍了拍俊秀翹翹的屁股。

「你幹啥啊~」俊秀紅著臉

「哦吼吼~」有天樂得掛在俊秀身上起不來。

「我們去游泳吧!」我打算無視有天發瘋的舉動,便拉著在中要下海。

「等等,咱們照張相吧。」他指了指對面快速照相的「順便可以把這包衣服放他們那。」

我正要點頭同意,沈昌珉接話了

「好啊好啊!大家一起合影!」

在中皺了下眉,同意了。

於是原本期待的2人照變成了5人合影。

「咱們玩球吧!」交過錢,昌珉特地跑去買了個充氣排球。

現在是8月底,遊客的確不多,所以沙灘上人不多,玩球倒也好。

「和我去游泳!」在中拉住我的手,依舊冷著臉

「哦。」

昌珉一直盯著我倆,我估計他看到我倆要走,肯定得追過來= =||||

「珉仔!快玩吧!」俊秀抱著球興奮得一跳一跳的

「哦。」昌珉看了看在中,又看了看俊秀,最後和俊秀去玩球了。

「俊秀等等我我也去!」有天喊著追上他倆

於是我覺得海邊安靜了……..

 

** ** **

 

下了海,在中高興地在海裡拍水玩,童趣的模樣惹得周圍人都看他。

「我說,咱倆遊到那邊吧!那邊人少。」我指了指有一定距離的人少的海邊。

「我不會游泳…..」在中天真的眨著大眼睛。

「哦……」我的嘴角抽動了起來。

「你那什麼表情啊!不會游泳很好笑嗎?」他熟練地瞥了我一眼。

「不是,我在想電視劇這時候,不會游泳的肯定會溺水,然後會游泳的就要給溺水的不會游泳的做人工呼吸了~」我捧著臉開始美麗的想像。

在中冷冷的看著我,然後在水裡伸手狠狠掐了一把我的大腿。

「媽呀!」我痛呼。

在中得意的笑了,然後走上沙灘。

「等等我!」我也跟了過去。

然後一路上覺得周圍游泳的男男女女又都在看在中了…..不爽

「小夥子~買點東西吧!」一個賣貝殼首飾的大媽攔住了我。

「嗯~~~~不買。」我扭頭就要走

「哎呀看看吧!給女朋友買串手鏈項鍊耳環的!看!有珍珠的有貝殼的有珊瑚的!3塊錢到6塊錢,便宜啊!」大媽恨不得把手鏈項鍊往我臉上摔。這時,其他幾個買首飾的大媽以為我要買,也都圍了過來。

「鄭允浩你幹嘛哪?」在中在不遠處喊道

「大媽我真沒帶錢!T____T」我快哭了

「看看這紅珊瑚手鏈~帶著保平安,帶著吉祥啊。」一個大媽甩出一串紅珊瑚手鏈

「鄭允浩!」在中怒了

「哦~對不起我真不買~」我逃命般跑了出去。

「你還挺招中老年婦女的喜愛啊?」在中酸溜溜的說了這麼一句話

「沒有沒有,喜歡我的小姑娘也多了去了。」我故意逗他

在中沒說話,默默地走著

「怎麼了寶寶?我開玩笑呢!」看他低著頭明顯情緒低落,我嚇了一跳,也顧不得周圍有沒有人了,急忙摟著他

「你神經啊?我看地面有沒有貝殼呢。」在中抬頭照例瞥了我一眼。

「你別生氣!我真的沒和女人…」我還是手忙腳亂的。

「你啊…」在中苦笑了下,最後無奈的伸出食指點了我的眉心。

「不生氣啦?」我探試的歪頭看著他。

「要真和你生氣,我早就氣死了。」他無奈的笑了「快下海吧,教我游泳哦。」

我看周圍沒什麼人,一把抱著他撲向大海。

「頭髮都濕了!」他在海裡踢了我一腳,不過因為浮力所以根本不疼。

「游泳總得濕啊。」我笑了「快點,我教你游泳~先學憋氣。我數三個數,咱倆潛下去!」

「這就開始啦?」

「3、2、1」

於是即使無奈,在中也乖乖的憋了口氣潛了下去。

我在水中睜開眼睛看著在中,他軟軟的黑髮在海水中溫柔的飄動的樣子,他皺著臉咕嘟咕嘟吐泡泡的樣子…真的可愛極了….沒有人會看到我們,所以我湊了過去吻了他

在中吃了一驚,猛然睜開眼睛

我在海中抱著他,用唇堵著他的唇,當然我們因此也都喝到了海水…….

真的是和生命比賽的唯美,我們挑戰著極限,依依不捨的吻著,直到十幾秒後我們實在受不了了,才浮出水面大口大口喘著氣。

「你怎麼….」水珠一滴一滴從他頭上滴落….

我覺得臉又紅了….

「你,又想什麼呢……」在中太瞭解我了

「沒什麼人….咱們….」我在水中伸手摸了他那紅色小泳褲包裹著的寶貝

「你!」他臉紅了

「你游泳褲衩買小了,我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