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你怎麼總是想那個…」在中紅著臉特別無辜的看著我。

「小紅褲衩…. 是你勾引我…..」我在水下的手揉著在中那裡。

「允浩….別弄了…這裡…不合適.」在中為難的眨著眼睛。

「我們往那邊走。」我拉著在中,走到海水沒過我們胸口的地方。

這時,原本有些陰的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海面上的人們開始往陸陸續續回走,不久海浪也微微大了起來。

「害怕嗎?」我摟著在中問。

在中靠著我,只是輕笑著搖了搖頭。

感覺到海水的浮力可能用不上力氣,加上的確有些危險,我還是決定不在這裡。

「我們回去吧,太危險了…」我拉著在中往海岸上走。

「呃?….嗯….」一瞬間,在中的表情帶了點可愛的失望。

「我知道你也想做….我也想…」我忍耐著,拉著他走上沙灘打算去拿衣服回旅店再說。

「浩….」他上岸後就不走了,為難的輕輕喊了我一聲

「嗯?」我回頭

「嗯…..」他尷尬的低著頭,我能看到臉耳朵都是紅的

再一轉眼,我看到他那裡。

的確很尷尬,被我剛才揉弄的,現在已經和我一樣蓄勢待發…我倆的緊身紅色泳褲的確因此變小了…

「你在這等著,我給你拿衣服去….」丟臉也不能讓他丟臉= =,我讓在中坐下等我,自己去照相那地方取衣服。

好在一路上沒人注意到我,店主說照相的錢我朋友幫著付了。謝過店主,抱著衣服跑向在中。

他此刻別著腿側身坐在沙灘上,只留給我一個雪白的背影……在我眼裡這個身影美得簡直就像哥本哈根的小美人魚雕像一樣…..

「在中…….」

他紅著臉抬頭看了我

「跟我來。」我堅定想法,拉著他快速離開這裡。

記得昨天來海邊,我注意到沙灘中央的一個小旅店,有一堵沒有窗戶的牆,牆邊還有一塊天然的一人多高的石頭,牆和石頭中間,似乎有一塊隱蔽的空間……

於是我拉著在中側身走進牆和石頭中間的死角…地面也是沙灘,有些狹小,但並不髒亂。

 

 

--------------------------H---------------------------------

 

「浩….要在這裡嗎?」

「我幫你弄出來…然後咱回去。」我讓在中靠著石頭坐在沙灘上,脫下他的游泳褲開始套弄他那腫脹的部位。

「呼…」他靠著石頭,無力的微喘著

「舒服嗎,寶寶?」我雙手賣力的揉弄著

「嗯….好舒服…..」在中眯著眼睛

真是敏感的身體,沒多久,我的雙手就濕了。

射出來後,在中依然閉著眼睛靠著石頭

「寶寶,咱們回去吧….」我拍了拍他

他睜眼迷茫的看著我「你….不做嗎?」

「嗯….雨一會兒下大了…別感冒了…咱回去吧。」我拉著在中要走

「逞什麼強啊!你看你…….」在中摸上了我那裡

「別摸……」我啞聲喊著

「沒關係….做吧…….」在中轉身把光滑雪白的後背,以及…白嫩嫩的屁股,全部露給我………

「在中….沒潤滑…會不會….」我咽了口口水

「沒問題的…來吧…哦,我包裡有瓶防曬露…試試…」他紅著臉建議

「嗯…那我….」我打開包翻出那瓶防曬乳液,搖了搖擠了一些出來,是白色的乳液。我讓在中趴在地上,用瓶口對著小穴擠了些進去,然後又抹了些在自己的東西上。

「怎麼這麼涼啊?」我感覺我那裡塗完有些涼

「嗯…我買的是夏天用的冰爽型…….」在中的耳朵紅紅的,特別可愛

「= =我進去了…….」我雙手扶著他的腰坐在他的大腿上,對準位置頂了進去。

「呃….」他倒抽一口氣

「嗯?疼嗎?」我忙問

「不是…嗯…你那很燙…抹了那個還有點涼….嗯…奇怪的感覺….」他悶聲說著

「這多刺激。」熾熱中帶一點點冰涼的感覺,的確很好。

雨點一滴滴滴在我們身上,我按在在中開始律動 「你這裡,夾得我好舒服….寶寶你舒服嗎?嗯?」

我太熟悉他的身體了,所以力度速度全部拿捏得當。

「嗯…嗯…再慢點嘛…」他趴在沙灘上,發出略帶撒嬌的呻吟。

「是快點還是慢點?」我忍著停了下來。

「討厭!」他微微抗議。

「嗯?」我拍著他的屁股。

「快點…嗯…快點…」雨越下越大,雨中的他微微回頭看我,眼睛是紅色的

「乖。」我按著他的腰,一下下頂著他最舒服的地點

「嗯…哈….」他微微扭動腰迎合我

「快了..」我更賣力的做最後衝刺

「啊….」

終於,在他的呻吟中,我得到了釋放…

 

----------------------------H--------------------------------

 

 

被分不清汗水還是雨水侵濕的頭髮粘在了臉龐上,很不舒服。

「雨越來越大了….」我摟著在中喃喃的說

「回去吧,我們。」他擦掉我臉上的雨水,恬淡的笑容就像沐浴在雨霧中的白蓮花(幽:我咋想起雨荷了呢= =)

「嗯」我起身穿好褲子,然後給在中也穿好。

因為下雨,所以背著他不太合適,想了想,我抬手抱起他。

「放手!不許用抱女人的方法抱我!」他掙扎著

「我抱我老婆,怎麼抱不是抱啊?」我笑著抱著他走出沙灘。

因為下雨,路上沒有人沒有車輛,所以我再一次有一種這個世界只有我和他的幸福感覺,便情不自禁的抱著在中在馬路中央轉圈,嘴裡不停地歡呼著

「鄭允浩你瘋了!」在中笑駡道

「是啊!自從愛上你,我就瘋了!但我樂意!」我笑著回答他,然後繼續在雨中歡呼著……..

我曾經在電視上見過,情侶們在雨中相吻相依。

當這樣的畫面被我和在中實現時,我才知道這有多幸福………..

 

** ** **

 

雨越下越大,到了旅店我倆急忙沖了個熱水澡,很快就暖和了。

在中嚷著腰酸,我又給他按摩了好久。

轉眼6點多了,雨還挺大的,我讓在中在屋裡歇著,自己打著傘出去買吃的了。

半個小時後,我提著好幾個一次性飯盒回來了。

「米飯、螃蟹、你要的青菜。」我把飯盒打開「這個是我特地買來給你補的——炒腰花!」

話音剛落,便看見在中眯著眼睛瞥著我。

「知道你不愛吃,可是這幾天你太辛苦了,我心疼。」我把腰花推給在中「多吃點補一補。」

「要補也是你吧!天天都想著那種事兒,總有一天得虛…」在中又羞又怒

「我?你放心吧,你男人我就是和你做到60歲你也不用給我買匯仁腎寶。」我哈哈大笑

然後一個飛來的枕頭砸在了臉上……

 

** ** **

 

第四天,是我倆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

上午我帶在中去南戴河滑沙,下午再保證不和他在海邊那個後,我們又去游泳了。當然,他還是沒學會游泳。

當天傍晚我去火車站買秦皇島到B市有城際鐵路火車票。回來時已經7點了,我帶著在中去海邊。

「對了,這個給你。」我從口袋裡掏出一條手鏈套在他手腕上

「嗯?」他認真的盯著手腕上一顆顆紅“珠子”串成的手鏈

「昨天,看大媽賣的首飾,就覺得這紅珊瑚手鏈挺好看的。聽說帶著保平安的,挺吉祥的東西」我撓撓頭「當然這個很有可能是假的珊瑚,但是紅彤彤挺好看的。就買給你,你帶著玩吧。」

「真的很好看啊。」在中看著手腕上的手鏈一直笑

可是我覺得再也沒有比他的笑容更好看的東西了………

 

** ** **

 

第二天一早,我倆還是沒爬起來看日出,因為8點多才醒,起來吃完早餐我買了3斤皮皮蝦2斤螃蟹,煮熟了想著我倆路上吃或者帶回去吃。

行李收拾好了,在中坐在床上看著窗外發呆

「在想什麼啊?」我照例撲過去逗他

「有點捨不得….這幾天真的很開心。」他有些落寞

「沒事兒,想來咱以後再來。對了!明年夏天我們去上海!明年冬天我們去香港,後年去日本,大後年……..」我開始羅列他那次無意說的計畫。

在中只是忽然轉身抱著我,什麼都沒說。

我突然感覺到,這個緊緊的擁抱不是因為感動,反而透露著淡淡的悲傷和不安。

這種感覺很揪心。

 

** ** **

 

上車前我給有天發了短信,告訴他我和在中回去了,有天沒回覆我。

城際鐵路,的確很舒適,2個小時後我們到了B市西站。

其實我和在中的家都在B市,但是這次都沒有要回家的意思,便打算坐公共汽車去南站坐城際回T市。

公共汽車上,我的手機響了,一看來電顯是我媽的。

「喂,媽。」想到2個多星期忘了和媽媽聯繫,突然覺得有些愧疚

「允浩啊,最近怎麼樣?」

「嗯,挺好的,您怎麼樣?」

「家裡都挺好,最近工作很忙吧?都一個月沒回家了。」

「嗯….很忙啊….」我心虛的撒著謊

「哦,記得工作忙也得注意身體啊,胃藥什麼的都得備著。」

「媽,您放心吧,我身體很好的!」我看了看坐在我旁邊看著窗外的在中。因為有他照顧,最近胃病很久都沒犯了。

「那就好。對了允浩,和同事相處的怎麼樣啊?」

「相處的很好啊。」我如實答道

「有沒有合適的女同事啊?你也不小了,遇到好的女孩就交往吧…..」

我媽不緊不慢的說著,我心裡卻突然一震

「沒有合適的,我不急….」我急忙說

「我兒子這麼優秀肯定很多女生喜歡吧!對了,前幾天你白姨、孟姨…都想給你介紹物件呢,我怕你不喜歡也就沒答應。你自己遇到合適的就交往吧,覺得好就帶來給我看看….」我媽那邊越說越來勁兒

在中就坐在我旁邊,我知道,他都聽見了……..

「真的沒有!我不著急!」我激動的說著

「傻小子,你不急,唉…媽想抱孫子啊!你和你爸一天到晚不在家,我退休一個人在家也挺沒意思的,前幾天去你丁姨家,她的外孫子都會說話了,特可愛……」

媽媽的話裡帶著些酸楚,聽的我很難過………

之前總是以忙為藉口,不知不覺間,我忽略了母親的寂寞……..

「媽,我下周回家。」我這樣說

「哦,好!想吃什麼媽給你做!」媽媽一下子高興了起來

「隨便就好!那,下周見。」

有些狼狽的掛了電話,我心裡不能平靜

「允浩…….」在中輕輕的說

「嗯…….」我緊張的看著他

「如果我是女生……..你現在,也許直接帶我下車回你家了吧……」在中淡淡的笑了,又是那種讓我心痛的笑容。

「在中……..」

「嗯,沒事啦…我就是隨便說說。我睏了,到車站叫我哦。」他靠著椅背閉上了眼睛,不再說話了。

我咬著嘴唇,不知該說些什麼。

「允浩…」他忽然睜開眼睛看我

「嗯?」

「七夕快到了……」他喃喃的說

「嗯…有什麼打算嗎?」

「那天,和我一起去逛街、看看電影好嗎?」他小心翼翼的說

「好!」我立刻點頭答應

「嗯!」他好像重新充了電般恢復了活力,笑容也燦爛了

但是我卻始終笑不出來。

或許,是我,讓他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