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第一個週末,我回B市的家了。

因為擔心我不在在中晚上會睡不好,所以打算早點去晚上趕回來。

早上8點到家,陪媽媽買東西聊天吃飯,折騰到下午5點我編了個理由便往回趕,6點回到我和在中家。

在中不在,打手機也打不通,我突然想到昨天聽他說他這天要去聽一個講座,很晚才能回來,便換上居家服坐在沙發上逗颱風玩(當然,它習慣性的無視我= =)。

直到7點多天都黑了肚子也餓了,在中還沒回家,打電話依然打不通,我開始著急了,打算穿衣服去師大找在中。這時我的手機響了,是俊秀的電話。

「喂允浩,你在家啊。」

「嗯。」我一邊穿牛仔褲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著

「你告訴在中,我和有天不回去吃飯了,你倆吃吧,下次咱4個再一起吃哦。」

「嗯…嗯?為什麼要我告訴在中這個?」我一頭霧水

「你不和在中在一起嗎?」俊秀愣了一下

「沒啊!他還沒回家。」

「啊!這樣,我下午4點多在社區門口看到他,他說忘帶鑰匙而你又回了B市,所以我就帶他到家裡等你回來唄,然後有天叫我出去,我就出門了……」

「什麼!你說在中現在在咱們租的房子裡?」我一驚

「對啊。」

我不知道最後怎樣掛斷俊秀的電話,因為我開始慌張起來——在中,會不會發現我曾經偷窺他的事情呢?

 

** ** **

 

慌亂的趕到和俊秀租住的房子裡,我掏出鑰匙開了門,開門後發現屋裡沒有房間開燈。

「在中……」我推門走進我的房間,開了燈

只見在中背對著我站在窗前,而我發現窗前的寫字台上有之前放在抽屜裡的望遠鏡,還有我的一個記事本………

完了!我暗叫不妙——那個記事本裡有些我當時無聊時的塗鴉,畫的是偷窺他時他呆在房間裡的樣子。

看完圖,傻子都能知道……

這時,在中回頭冷冷的看著我

「在中……」我被看得更心慌了

「鄭允浩」和現在的表情一樣,好久未領略的冰冷至極的聲音。

「嗯……」我突然覺得我1米86的大個站在他眼前跟螞蟻一樣。

「我們回家再算帳。」他拿起望遠鏡和記事本轉身走了出去,我忙跟著(第一次如此不情願的和他回家)

一路到了家,他關上門走到房間裡坐在沙發上,我站在他面前拽著衣角

「你自己說吧。」他白了我一眼

「我…」我尷尬的注意著在中的表情變化「你一直沒有拉窗簾的習慣…..我當時也是無意就看到了……」

「那這些東西呢?」在中把望遠鏡和記事本扔到我腳下「你看看你的素質!還大學本科生呢!」

「那你昨天買菜,人家賣菜大媽一時糊塗少收你五毛錢,你都沒還給人家呢…你不也本科生….你的素質……」我見他不像是要真生氣的樣子,便試探性的這樣說

「啊啊啊啊啊啊」在中氣的撲上來掐我的臉蛋

「嗷~~~~~疼疼疼………」我齜牙咧嘴的抓著在中的胳膊,同時心裡輕鬆了——看來他果然沒有真的生氣。

「你氣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別氣!老婆」我死死摟著奮力掙扎的活力寶貝。

「能不生氣嗎!被你看光光……」他明顯不甘心

「你被我看光光的次數還少嗎…哪天晚上做時不脫的光光的…」我小聲嘀咕

「啊啊啊啊啊啊!」他又上來掐我

「啊!要不我這樣彌補你吧!」我靈機一動,立刻鬆開在中然後開始脫自己的衣服

「啊!你幹嘛?」他嚇了一跳

「為了替你懲罰我自己,我決定這個月在家裡就不穿衣服了,一絲不掛天天讓你看個夠。」我光著膀子開始脫褲子。

「啊!快穿上!誰樂意看你啊!」在中又氣又羞,紅了臉

「你真不看啊?」我止住大笑的衝動裝作繼續脫褲子

「滾!」他狠推了我一把

「哈哈哈哈哈。」我樂得眼淚都出來了

「還笑!還笑!」他掐了我大腿的肉

「嗷~~~~都青了~」我慘叫

「還有你看你畫的畫!把我畫的跟個雞爪子似的!」在中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麼,從地上建起那個記事本往我臉上推。

唉,我喜歡畫畫,雖然和唱歌一樣沒天賦,不能給人美好的享受,但是我沒事就愛畫兩筆自娛自樂——有天把我的畫叫「鬼見煩」,這個名稱給我的打擊很大,不過依然無法減退我對畫畫的喜愛。

「聽著!你不是想讓我原諒你嗎?那你現在就去畫!什麼時候畫出人樣什麼時候再來找我!」在中就要把我往外推

「老婆!別!」我撐著門框不出去

「出去!」

「寶寶~別鬧了」我陪笑著抵著門 「我錯了我錯了,不鬧了哦~~~哎呀寶寶都8點了,我還沒吃飯呢!再不吃飯一會兒肯定胃疼!還得麻煩你照顧我!」

「你!」

「做飯吧!我快餓死了!哎呀我胃疼啊!咱以後再畫嗷,我以後肯定好好畫!」我乾脆一把死死摟著在中

「鬆開!」他掐著我的胳膊

「不放!老婆我會好好疼你的」我大力拍著他的後背

「你憋死我了!!」

「啊!」我急忙鬆手

「寶,不生氣了吧?」我小心翼翼的問 「別生氣了,咱倆趕快掀過這一頁吧!」

在中瞪了我一眼,最後走向廚房

「就知道在中捨不得我難受。」我感激道

「去洗澡!一股臭汗味」在中紅著臉推我

「那我去啦。」

在中調的水溫總是很舒服。

我一邊洗澡一邊想,沒想到偷窺他的事情就這樣被他知道並順利解決了,而那彆扭的小樣子,我忍不住嘿嘿笑。

這時,只聽微微聲響,我抬眼一看,廁所門被開了一道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著關了水龍頭跑了出去

我家大寶拿手機偷拍我= =

「啊啊啊啊啊你都拍到什麼了!」

「你那長什麼了我就拍到什麼了」在中把手機死死攥在手裡

「啊你趕緊給我刪了!」

「不給不給!」在中紅著臉掙扎著

「把手機給我!」

「死也不給!」

論身高和力氣金寶寶畢竟敵不過我,眼見我就要奪走手機了,在中忽然低頭往我手上開咬

「嗷~~~~~~~」

我急忙鬆手——手上多了2拍粉色牙印

「啊哈哈啊哈哈哈~~~~~~~」在中跑到陽台「有能耐你來這啊!讓大家都看看裸奔男啊!」

我無語了= =

「啊啾~~~~~」空調屋凍得我打了個噴嚏,然後怨念的看著在中「你手機攥手裡,最好別讓我看到!」

然後很長一段時間,我上廁所、洗澡,甚至睡覺都會被他偷拍,但是我偷偷找了很久,甚至趁他不在偷翻他手機,都沒找到那些圖被他藏在了哪裡………

 

** ** **

 

生活還在繼續,有天在9月初正式工作了——某某法院執行庭實習。

當然,這個工作是他那在政府工作的老爸找的。

話說有天是個叛逆的人——從小他爸讓他出國留學他不去,到了上大學的年齡,以他家的條件出國或者直接上T市最好的T大、N大都沒問題,這種我們想都不敢想的好事兒他卻偏偏不願意,很爺們的非要自己考。

其實我也知道,有天他爸有意讓他學金融,之前他剛畢業他爸也是要給他介紹去某朋友的公司學經商。但有天偏偏喜好文,理科差的一塌糊塗提到數位就頭疼,便逃到我和俊秀租的房子裡。這次破例聽從家長的安排,也是因為他爸退讓了一步,同意他從事他喜歡的法律。

為此我忍不住感慨,我和有天出生前要是彼此交換一下就好了——我爸逼著我考司法考試去法院工作我不願意,有天他爸讓他做別的他卻鬧著非要去法院工作….

這個想法有天聽到後急忙搖頭,我問他是不是捨不得朴家錦衣玉食的奢侈生活,他說不是,主要是覺得自己長得帥,不想變成傻包子臉。當然他話說完就被我一記“狠”拳打倒。

就這樣,有天也成了上班族。

另一方面,俊秀找工作依然不太順利,而在中也因大四課少而常常閒置在家裡,於是又出現了一件讓我和有天雙雙始料不及的事情——在中和俊秀突然成了好朋友。

事情是這樣的,自從上次好心的俊秀讓忘帶鑰匙在社區門口蹲著的在中來家裡休息,2人聊了一個多小時後,就此黏糊了起來。

現在閒人金在中開始和閒人金俊秀廝混,白天無所事事時倆人就逛街或者窩在家裡打遊戲,晚上我下班回家時俊秀還沒走呢,不但沒走家裡往往還坐著俊秀捎帶著來蹭飯的有天,更有甚者昌珉也在,於是之前屬於我和在中的甜蜜的2人晚餐時光結束了。平時我倆在家摟摟抱抱親親鬧鬧的場面,也因家裡平添了3個人而不得不收斂。

「在中,我幫你做飯。」我蹭著進了廚房

「不勞費心。」昌珉站在在中旁邊壞笑「之前在中做飯我都在旁邊幫忙,他習慣我們2個人的廚房了。」

「是啊。啊!昌珉你看一下火啊,我去切菜…允浩你出去吧,廚房不大,你在這礙手礙腳的。」

我怏怏的走出廚房,看見客廳裡俊秀坐在有天大腿上倆人親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哀號

「咋了?」有天問我,他終於抽出空來把嘴從俊秀嘴上挪了下來

「沒事兒,我練練嗓子。」我黑著臉抱著颱風走到沒人的房間

「開飯啦!。」

5個人的晚餐,我坐在在中身邊,看有天和昌珉搶著給俊秀夾菜。

我趁大家不注意,伸手攥住了在中桌子下的手

「別鬧。」在中狠狠打掉我的手,用唇語呵斥著我

「啊!真好吃啊!真好吃!」那三個人立刻幸災樂禍的看著我

於是我徹底鬱悶了……

不過這時我不和在中一般見識,晚上閒雜人士都走了我倆收拾收拾洗洗上床了,就輪到我變成大爺了。

要說最近我倆床上的事兒,不得不說在中變懶了。以前在床上他就是一欲拒還迎的彆扭受,現在乖乖脫了衣服閉著眼睛一副任人宰割的表情就等我伺候。雖說省著我動腦子騙他做愛做的事兒,但是我總覺得吧,太乖巧就缺少刺激了。

因為不滿最近他的表現,今天我不高興地閉眼躺著沒搭理他,沒想到這樣做居然有了意外收穫。

我當時正躺著呢,過了一會兒在中突然伸腿搭在我身上,我翻了個身側身背對著他,心裡卻砰砰跳。

「浩….」他伸手摟我,突然這樣叫了一聲

「知道錯了?」我悶聲問他….那放在我的腰上的手仿佛插進我的胸膛,撓的我心裡癢癢的。

「嗯…我不好意思嘛…他們都在..」他湊過來,隨著張口說話,熱氣吹著我的脖頸..我就覺得頭皮一陣發麻,忍不住轉過身,我倆臉對臉的側躺著。

「還有呢?」我捧著他的臉瞪著他

「嗯,我和俊秀沒什麼。」在中笑了笑

「知道錯就好。」其實他也沒承認什麼錯誤,但是我歷來吃軟不吃硬,而且本來也沒真生氣。

「你那都硬了。」在中捂嘴笑了

「呀!」我一翻身壓住了他

「浩…很沉」他推了推我

「今晚不許偷懶」我微微起身拿出床頭櫃放著的KY

「好啦。」他笑著的應允

縱欲的結果就是第二天我上班遲到了扣了一個月獎金,在中躺床上起不來不得不蹺課但不幸的被老師抓到扣了1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