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看得出來,有天俊秀昌珉之間,出現了一個和諧的三角關係。

這樣的關係在中看著有些著急,想問問昌珉,和我商量了一下後,這天吃過晚飯在中讓原本打算回俊秀家打遊戲的昌珉留了下來。

「嘛事兒?」有天俊秀走後,昌珉看到我倆糾結的樣子,疑惑的問

在中看了我一眼,然後轉向昌珉問道

「昌珉,哥問你哦….你覺得俊秀,怎麼樣?」

「啊,俊秀啊。」昌珉單純的笑了「我喜歡俊秀。」

「不可以!俊秀不是喜歡有天嗎?」在中急忙勸著「你這樣….」

「我當然知道啊。「昌珉打斷在中」但是無所謂啦,反正他和朴有天遲早是要分手的,到時候就跟我唄。」

「昌珉你怎麼能這樣想!」在中急了

「好啦!你別操心了!我不會做壞事啦~」昌珉無所謂的聳聳肩「我去找俊秀玩啦。」

「昌珉!」

「哥,放心吧。」昌珉微微笑了「我那麼聰明不會受傷啦。」

說完他就走了

「別擔心了。」我看到在中一臉擔憂的表情,便拍拍他的肩

「怎麼能不擔心?在中皺著眉「允浩,有天不是很花心的人嗎?很快就會和俊秀分手對嗎?」

「不是的!雖然有天之前交往過的女朋友很多但是從來沒有過腳踏兩條船的情況,而且他對待每一個交往者都很認真,不會傷害俊秀的。你沒發現嗎?俊秀最近心情很好呢。」我看在中依舊皺著眉,不禁問道「你不會想讓有天和俊秀分手然後撮合昌珉和俊秀吧?」

「沒有啦。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情。不過我的確更希望昌珉和俊秀吧。俊秀人很好啊,昌珉也很好,要是在一起我也放心。可是….. 」

「可是俊秀現在和有天過的很好啊,很幸福的。我摟著在中笑了

「但是…」在中依舊略有不甘

「別擔心了,他們都不是小孩子,都很聰明的,感情問題還是讓他們順其自然吧。」

在中嘆了口氣,也就沒再說什麼………..

之後,有天俊秀昌珉的三角關係依舊和諧。

因為是好哥們,所以我把昌珉的心思和有天說了,本以為他會因為受到威脅而對俊秀更加謹慎,可是後來發現有天的表現和我沒說之前差不多。我不解便問有天。

「沒什麼,我只是不想因為有競爭而刻意的對俊秀好。那就不是愛了。「有天笑了笑「俊秀真的很好,我很想自然地、一點點的更愛他。」

這句話聽完我突然特別感動,我開始相信他們在一起會幸福的。

 

** ** **

 

悶熱煩躁的天氣隨著九月的流逝而漸漸消失。

十月快到了,今年十一正逢國慶六十周年,一般的公司學校都將因此而多放幾天假,所以這個假期也比往年更加讓我期盼。

大四的學生往往都會被學校要求走向社會實習,在中也不例外。9月中旬他開始了為期2個月的校外實習。

實習單位是在中自己找的,聽說是他同學的爸爸工作的日本駐T市的公司,一個月一千五每週單休。然後在中很快就忙碌了起來,加上每週他只休息一天,我感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又被縮短了,便更期盼十一長假了。

要說在中工作後除了忙碌,我還發現了一些其他的變化:之前除了照相就是擺設的手機,最近總是頻繁的發短信,打電話也常常背著我,還總是神遊,我問原因他也不告訴我。

「有第三者了吧?哈哈哈小心他背著你找女人」有天開玩笑道

「去死。」我狠""了有天一下

第三者、找女人…..不知怎的,對於在中,我總是很敏感啊…..

這天週五,我下班早便回家琢磨著晚上下廚給在中做頓飯,可是飯都涼了他還沒回來

「允浩,你自己吃吧,我今晚不回去了。」

「啊?」

「嗯….是這樣…嗯….有份檔需要翻譯,我今晚住公司宿舍,你早點休息啊。」

「啊!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啊?宿舍條件怎麼樣啊?」我不放心的問

「你放心吧!我明天回去。先掛了,我忙去了。」

結果我守著電話,一夜都沒睡好。

 

** ** **

 

早上七點多在中回來了,樣子非常疲憊,眼睛裡都是血絲

「怎麼累成這樣啊?吃早飯嗎?哦,你先去洗個澡,然後….」

「我只想睡覺,很睏。」他沒什麼表情,回臥室睡覺去了

在中,真的很奇怪…………

中午12點,我餓了的肚子咕咕叫,自己煮了麵,然後猶豫著要不要叫睡的正香的在中起床。

這時,門鈴叮叮咚咚的響了

「嗯來了!」我忙跑去開門

打開門時,見到的那個人讓我愣住了——因為站在我眼前的,正是在中的那個女朋友淩皙雲。

她也有些疑惑的看著我,小心翼翼的問

「請問,金在中,是住這裡吧?」

精緻的臉孔,聲音細嫩甜美…..我不否認淩皙雲實在很漂亮

「請問….」她又叫了我一聲

「啊….」我忙回神

正當我想要回答她時,她突然激動地進了門,奔向了站在客廳裡的人

「在中。」

我眼看著她緊緊抱住在中,全身卻像僵死般無法動彈。

「你怎麼來了?」在中微微皺了皺眉「不是生病了嗎?」

「我想明白了在中!我再也不離開你了!我真正愛的人是你啊!」她死死摟著在中哭泣著

「你….」

「我知道!你的心我都知道!之前是我錯了,我對不起你….」她哭得梨花帶雨「我最近那麼難過,只有你每天都發短信安慰我,只有你在我承受不了時打電話鼓勵我….昨晚我生病,你在醫院陪了我一夜。在中啊,這一夜我真的都想明白了,我以後只要你,其他的我都不管了。」

血液在血管裡急速流動著,帶動著腦血管突突的跳著,我覺得頭很疼

「在,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最後一次!」她激動地喊著「讓我好好照顧你,好好愛你,好不好?」

「雲….」

淩皙雲沒有再說什麼,崩潰的在在中懷裡哭著

「別哭了…」在中只是重複著這樣的話,帶她走進客廳,扶她坐在沙發上

過了不知多久,她終於不哭了,開始不停地說著和在中的甜蜜的過去

「颱風!颱風!你都長這麼大了!」

她無意間看到趴在地上睡覺的颱風,轉移了注意力,驚訝的叫著,但狗狗卻沒有理她。

「颱風!不認識媽咪了嗎?你都忘了嗎?是爹地和媽咪一起選的你呢!」淩皙雲溫柔的抱著颱風,狗狗卻不買帳,從她懷裡掙脫出來繼續趴在地上睡覺

她尷尬的笑了,站起來看到呆呆站在客廳外的我

「在,他是…..」

她歪著頭,疑惑的問

「允浩….你,先出去一下好嗎?」

一直不說話的在中說了這樣一句話

「哈…..」

「你….先出去一下….好嗎…」

「嗯…抱歉….」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我愣愣的轉身

當我打開門時,颱風忽然跑了過來

「汪汪~」牠衝我叫

「颱風,不要出去。過來!來媽咪這邊。」

我蹲下身子摸了摸颱風的頭,看了看站在客廳看著我的在中

我依舊看不懂他的表情

我只是關上門,一個人走出了這個家…..

 

** ** **

 

今天天陰,即使是中午依然看不到太陽。

我坐在社區路邊的石凳上2個小時了,這2個小時我想了很多,又像什麼都沒想過一樣,頭腦很混亂。

今天的事情讓我覺得我和在中好像又回到了之前那樣——他隱藏他的心事,我被排斥在外,只能偷窺而已……..

為什麼騙我呢?我們共同經歷了這麼多,為什麼還是不相信我呢?我一直想一直想,卻始終想不到我到底哪點做的還不夠好以至於現在他依然什麼都不告訴我。

是的,什麼都不說,如果不是昌珉,我可能直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和淩皙雲的過去。

想到淩皙雲,我心裡又是一陣劇烈的波動——不安、嫉妒……他會不會還是喜歡她呢?

我之前一直很信任在中。但是這次,自卑,讓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害怕….

"滴答"

下雨了,雨並不大。但是我該去哪裡躲雨呢?我突然覺得很狼狽。

是啊,不能回在中家…又不想找有天,正在犯愁時,我抬眼看到社區的超市,便快步跑進去。

在超市里魂不守舍的逛著,結果撞翻了一排食品,在超市員工的怒視下撿起放好,然後繼續逛……不是很大的超市,我來來回回不知道逛了多少遍。

雨越下越大,我想著在中,開始覺得超市里越來越悶,有種窒息的感覺。實在受不了了,我打算站在超市門外屋簷下一邊躲雨一邊透氣。

推開玻璃門,卻發現早有一個人站在屋簷下避雨了。

已經是秋天,他卻只穿了一件粉藍色的短袖T恤。看到我出來了,便立刻微笑著和我說話

「啊,這雨真大啊…..」

和這年夏天我們第一次面對面時一樣,同在這片屋簷下躲雨的他對我說出了當時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