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按照這幾個月的固定行程--去案場查驗未售屋屋況

檢查屋況是一個很無聊又很累人的事情

要一層一層、一戶一戶、一間一間

做著重覆又重覆的檢查與記錄跟拍照

然後現場主任依據記錄做改善

往往一檢查下來‧‧‧3、4個小時跑不掉(腳都酸死了)

不過為了要有好的銷售,這點辛苦是值得的(握拳)<---切!明明是為了奬金來著

 

言歸正傳~~

上個禮拜檢查屋況時,檢查檢查~突然檢查到了一戶實品屋

為了刺激銷售,案場都會弄幾間實品裝潢屋給客戶看

看過的實品屋不下數十間(包括其它案場的)

但一打開門看到這戶實品屋時心中暗叫:啊~~~~我的房!我的房!我的房!!!!

 

DSCN0843.JPG  

一入門的玄關就讓我愛死了!

 

DSCN0852.JPG  

客廳--白色調一直是我夢想中家的顏色不過現實生活中是不允許我這麼"爛漫"的~~在家裡弄這樣一大片白‧‧‧除非你沒小孩沒小狗沒小貓沒小鳥(?),還有在躺上沙發前~先把自己用保鮮膜包好!醬子‧‧‧應該、也許、可能、大概就不會弄髒了(對!會神經錯亂而已)

 

DSCN0858.JPG  

這椅子‧‧‧坐上去前10分鐘應該蠻舒服的,為什麼只有10分鐘??因為我這個懶人坐著坐著一定又變成奇怪的姿勢,靠背太挺,頭不能躺,想翹個腳‧‧‧椅背又似乎高了點(醬腰會受不了)。如果頭靠在比較矮的椅背,腳又沒辦法翹了(沒辦法~習慣了),而且底座不能旋轉非常不方便。結論--這椅子標準的中看不中用!

 

DSCN0857.JPG  

DSCN0847.JPG  

餐廳區--現在的房子空間設計都會有一個餐廳區,我的房子將來也一定要有餐桌!我非常不喜歡吃飯的時候是在客廳的小茶几上用餐,不但吃的不舒適,也少了一種用餐的氣氛!而且不用餐的時候這個餐廳還可以是朋友聊天區、回家加班工作區、親子互動區(例如作勞作、畫畫什麼的)夫妻調情區‧‧咳咳咳!呃‧‧‧總之~餐廳是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存在!

 

DSCN0856.JPG  

廚房--人造大理石的檯面搭配結晶鋼烤的廚櫃~真的很漂亮!在這裡做菜心情也會很愉快!呃‧‧‧如果不用每天煮、煮完不用我洗碗會更愉快(倒)

 

DSCN0848.JPG  

主臥--還是白色的基調,兩盞黑色的檯燈和客廳那張紅色的椅子一樣,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視覺上就很蘇湖~~~不過白色真的照顧起來很麻煩哪~~(真揪結)

 

DSCN0849.JPG  

主浴--真的很喜歡貼馬賽克的感覺,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浴室是原本就長這樣,不是裝潢公司弄的)

 

DSCN0850.JPG  

DSCN0854.JPG  

另外二個次臥室--下面這間‧‧‧應該設計的是“客人房”

 

DSCN0851.JPG  

公共浴室--這個在浴缸上有做一個擋水的玻璃擋板,解決了水會潑到外面的困擾,有了乾濕分離的效果。(這也是原本我們的設計,不是裝潢公司弄的)

 

 

 

既然介紹了~~~再貼二張這個社區的照片好了

DSCN1057.JPG 

社區的大游泳池

 

DSCN1063.JPG  

社區中庭--這中庭真的不是我在說,這案子是我在公司這幾年,中庭設計最大的案子了,又大又漂亮,棟距也很大,活動又方便,小孩子要玩也有寬敞的空間,要溜狗也可以(不過要注意大小便的問題)。可惜沒有時間拍社區的運動中心和菁英會館,尤其是會館,裡面有四間卡拉OK室,健身房(加洲健身房的等級)韻律教室、兒童遊戲區、電動遊戲室、三溫暖等等,很多人就是看到公設決定要買這裡,這案子雖然是在基隆,可來買的幾乎是外來客,還有外國人和香港人呢!我呢~要不是已經決定要回老家台中買房,要不然~~這裡真的很喜歡!(好像有點老王賣瓜了~)

 

我們的社區廣告其實做的還蠻大的

本來代言人是羅志祥,今年換成了小S

是說~~小豬本人我是看了幾次(本人真的還蠻帥的)

小S‧‧‧我還蠻期待看到她本人的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想看到到底是有多瘦,本人是有多漂亮)

說到這裡,去年本來還找了吳念真導演要拍CF(吳導都到公司來做簡報了)

結果‧‧‧老董後來還是決定把錢省下來做別的宣傳= =|||

老董啊~~~~你要是錢砸下去了

搞不好我去年的年終還可以多領幾個月啊~~~~(快點讓小S拍CF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