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0f8321d2a694743a75b9c.jpg  

對於允在飯來說‥‥這兩個人的終身大事比自己的看得還要來的重要,日日夜夜期期盼盼就是這兩個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有的時後呢‥‥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所以很多允在飯會拿著兩人的照片、生辰八字,去幫著算易經、算命盤、算塔羅、算紫微‥‥。

今天又在微博看到在國外允在飯拿著兩人的照片去占卜了,在這之前也看過國外允在飯幫允在占卜,和這次算的結果相比‥‥我不得不說:允在啊~你們命裡注定的啊~~~

 

《圖文轉微博@張泰瑞_TERRIZ》

yjlove-1.png  

↓↓下面翻譯者翻的日期我原先以為是2011/5/8,後來看了原文‥‥原來是2011/8/5 ="=

yjlove-4.png

**********************************************************

yjlove-2.png  

yjlove-5.png  

yjlove-6.png  

**********************************************************

yjlove-3.png  

yjlove-7.png  

 

 

我整理一下重點:

1.兩人現在即使分開了,仍是佊此想念,也依舊愛著對方(這個很多允在飯不管用哪種方式算,出來的結果都是這樣)

2.兩人目前都還有連繫

3.會再在一起的,時間點在2013年左右

4.兩人相戀的事,允浩的父母知情


嗯‥‥2013年‥‥那就是還有兩年的時間,兩年哪‥‥算算時間也是差不多,因為那個時候允浩和昌珉的合約也差不多到期了。

前一陣子看了一個允在文,裡面有段寫到兩個人的東神舉行了亞洲巡迴演唱會,在最後一場的安可曲,五個人手牽著手走上了舞台,台下的仙后每個人都激動的尖叫又大哭,然後允浩,我們的隊長平復了一下情緒對著大家說「等很久了吧?!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我看到這裡就哭得淅瀝嘩啦的。

所以‥‥我真心期盼~這個占卜師的預言可以成真,我們五人的東方神起能再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允在啊~~~~~我不想再看P圖的允在了啦~快點復合!(倒)(呀!P圖是重點嗎?)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