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伯丁鬥牛賽?」鄭允浩瞄了眼桌上的宣傳單,「我知道啊,有好幾個隊友找過我組隊。」

「那你怎麼沒參加?聽說這屆有很多HBL球員報名,連濱中都來參一腳。」我邊說邊嚼著我的補考過關禮物──某人親手做的紅豆蜂蜜餡餅。

因為我手上還拿著電視遊樂器在廝殺,有人很龜毛地說手這樣沾來沾去不衛生,乾脆送禮送到底,自己把餡餅撕成小塊小塊慢慢餵,等我嚼完了就再餵我一口。

嗯‥‥這個禮物勉強算是有誠意啦。

 

「因為我已經答應我媽,那天要陪她去超市當搬運工了。」他拿紙揩揩我嘴邊的碎屑。

「那天比完賽,記得早點過來我家,知道嗎?」

我只哼了一聲。

「你有沒有邀請其他人?例如你隊友或同學。」

「沒有。」

「你喔‥‥」他有點無奈,「人多也熱鬧點,不知道你在彆扭什麼。」

「是誰雞婆說要辦生日會的?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我用力捶了下遊樂器,「都是你們‥‥」

「好、好。」鄭允浩又剝了一小塊餅,傾身過來。

「啊──嘴巴張開。」

我瞪他一眼,有點不情不願地張口含住。等嚼完吞下肚,我也忘了我本來想罵什麼了。

鄭允浩把餡餅全部餵完,就靠在桌子邊看我打電動。

 

「對了金在中,你國小就開始打校隊,應該不常玩三對三吧?要不要我教你幾招?關於戰術方面。」

「喔?」對齁,這傢夥是打鬥牛出身的。

「以前我跟人在公園尬鬥牛,最厲害的對手通常都不是年輕人,而是那些老江湖的歐吉桑。街頭籃球比較不講求體力,他們光靠經驗和團隊合作,就可以吃定很多人,尤其是第一次碰上他們的對手。」

「我知道,就是那種老球皮、賤大叔嘛!」我聽了也很有興趣,「我沒跟這種人打過,真的這麼厲害?你以前被他們欺負過啊?」

「一開始是吃了點癟,不過也從中學了不少。」鄭允浩笑著比比額頭。「他們是用“這裡”打球,小毛頭哪裡鬥得過。」

「那還等什麼?」

我把遊樂器一扔,瞄了眼手錶。四點快五點,時間正好!

「走吧,現在就去找他們尬一場!」

 

 

傍晚正是公園人最多的時候,果然就在籃球場遇見了幾個鄭允浩以前的“球友”,還有一群從美國回台灣放寒假的ABC。

二話不說,幾邊人馬馬上湊人頭對尬起來,一打就是兩個鐘頭。

呼‥‥累翻。

加上隊練,一整天下來我已經跑動超過十小時,腿都軟到快站不住。不過值得啦!

薑果然是老的辣,今天學到的招數,正好明天和林柏他們練球時可以派上用場。林柏那鬼腦袋,一定可以衍生出更多大絕招,嘿嘿‥‥越想越興奮。

 

天色昏暗,路燈也一盞盞亮起來,已經是晚餐時間。那群ABC跑去夜店趕下一攤玩樂了,賤大叔們也紛紛被老婆call回家吃飯,本來還很熱鬧的籃球場一下子變得空蕩蕩,只剩我和鄭允浩兩人。

我沒力地倒在籃框架下,看著他把濕透的上衣脫下來擰乾,露出起伏明顯的胸膛,和令人眼紅的六塊肌小腹。

鄭允浩頭小腿長,穿著衣服時給人的感覺就是瘦瘦高高,根本看不出布料下面其實全都是肌肉,一塊一塊好像用刀子刻出來的一樣,光看線條就知道有多硬‥‥

忽然我肚子“咕嚕”叫了一聲。

「餓了?」鄭允浩抬起頭。

「嗯‥‥」

他走過來,彎下腰朝我伸出手。我回握住,讓他把我從地上提起來。

「球撿一撿,回家吃飯吧。」他說。

我點點頭,掙開他的大掌,轉身去找不知滾去哪的球。

 

「咦?金在中?」

旁邊突然傳來女生的大叫聲。

這種嗲裡嗲氣的聲音好像有點耳熟‥‥我轉頭望過去,果然看到數公尺外的鐵絲網牆,小婕濃妝豔抹的臉就貼在上頭。

「金在中,你怎麼在這?」

「練球啊,你眼睛生這麼大還看不出來?」我沒好氣。「妳咧?你在這才奇怪吧!」

我瞄瞄她一身的超短迷你裙加馬靴,現在明明是一月還穿成這樣,這女人八成一年四季都在過夏天。

「我家那隻在附近的便利商店打工,我來找他,哪知一經過這裡就看到你那顆蠢頭。」

幹,這女人說什麼?

我正要隔空發火,一旁鄭允浩就出聲了。

「她是誰?」他問,背過身去,拿出背包裡的乾淨T恤穿上。

哼!看到女生來就這樣,真是個龜毛的傢伙,在室男就是在室男!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他套好衣服轉身,瞟了我一眼。「她是誰?你女朋友?」

「呃‥‥算是啦。」觸及他的眼神,我心臟忽然用力一跳,莫名其妙有點心虛地別開臉去,「怎‥‥怎樣?很正吧?」

「不知道,這麼遠看不清楚。」鄭允浩拿起毛巾,抹了抹他那張紅臉。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他這個動作很像三歲小孩在擦臉,偏偏他又長那麼大個兒,看起來實在很可笑‥‥

「喂!金在中,我問你話你有沒有聽到啊?」

小婕又在那邊大叫,我回神,賞她一記白眼。「幹嘛啦?」

鄭允浩的身體剛好被樹叢擋住,所以小婕看不見他,不然老早就“起笑”了吧。

「我要進去啦!怎麼都是鐵絲網,這球場的門在哪?」

「在對面,自己繞過去找。」我很冷地說,不再甩她逕自去撿球。

 

本來以為這女人大概會就此放棄,沒想到她還真的蹬蹬蹬跑開,繞到對面找到門走了進來。

「咦?鄭允浩?!」她又一聲驚叫,這回分貝提高了兩倍不止,差點沒把我耳朵震壞,「天哪!是本人耶!原來你們真的認識呀?金在中你這臭小子,怎麼都沒告訴我!」

「吵死了!八婆!」

我把球用力往地上一砸,看她邊嚷嚷邊整個人往鄭允浩身上粘過去,我心裡一陣不爽,走過去擋在她前面。

「滾!少在這裡發花癡!」

「喂,你怎麼這樣說話?」鄭允浩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帶點不解,「她不是你女朋友?她認識我?」

雖然他已經放低聲量,但小婕還是聽見了。她的兩道超假眉毛馬上豎得老高,「什麼什麼?誰是他女朋友?鄭允浩你千萬別誤會,我才沒有這種粗魯的男朋友呢!我是你HBL的球迷,我的偶像一直都是你,還有去現場幫你加過油喲‥‥」

「閉嘴!閉嘴!」

我實在被這個女人氣死,哈男人哈成這樣,還一點面子都不留給我。糗斃了!這下子鄭允浩的心裡一定在狂笑。

「你還要不要臉啊?死花癡!春天都還沒到咧,發什麼情!」

「你說什麼?你才不要臉呢!說什麼我是你女朋友。吶,鄭允浩,你絕對不要聽他亂講喔,我跟他才沒有任何關係呢!」

她嘟著小嘴說,一雙眼睛還不斷斜斜往我後面瞟去,在那邊猛裝可愛,看得我都快“抬郎”了。

「沒有關係?更!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睜眼說瞎話!「你那個B罩杯的胸部我捏也捏過了,跟公車一樣寬的XX我幹也幹過了,怎麼會沒有“關係”啊?」

小婕臉馬上變得鐵青,尖聲大叫:「金、在、中──」

「怎樣?拎背今天沒空餵你,欲求不滿的話就滾回火星找你老公啦!少在這邊發‥‥」

「咚!」

好大一聲悶響,我後腦冷不防被重重敲了一下,隨即身體就被人推開,我一時重心不穩,差點摔坐在地上。

媽的,鄭允浩這混蛋!

「你真的該去洗洗嘴巴。」

他瞪我一眼,低頭見小婕整個人定格呈呆滯狀態,他遲疑一下,伸出手在她面前揮了揮。

「喂?你還好吧‥‥」

小婕又呆了幾秒,突然「哇」一聲哭出來,轉身跑走。

「金在中,你這爛人,我恨你!你去死你去死!」她叫著,一眨眼人就消失在門後,看不出她穿那種鬼鞋也可以跑這麼快。

「幹嘛,演八點檔啊?這種芭樂台詞八百年前就沒人在講了啦,肖查某。」

我抱著還一陣陣發痛的後腦小聲碎碎念,眼角瞄到某人臉色似乎非常不善,我撇撇嘴,很識相地腳跟一轉,打算先開溜,去把球撿回來再說。

沒想到後領一緊,居然被整個人用力提了起來。我嚇一跳,扭過頭去瞪鄭允浩。

「幹嘛啊你?」

他也不說話,繃著一張大便臉,忽然拽著我就往球場外走。

「哇‥‥」

 

被一路拖到公用廁所,看到面前的洗手台時,我還搞不清楚鄭允浩拖我來這裡到底是要幹嘛。

直到他打開其中一個水龍頭,硬壓著我的頭往扭到最大的水柱下送,我立刻就明白了。

「靠!姓鄭的你瘋了是不是‥‥嗚噗‥‥咳咳‥‥」

冷冰冰的水大把大把流到我臉上,怎麼躲都躲不開。

我拼命掙扎咒駡,但根本沒用,一不小心鼻子吸了些水進去,嗆得我鼻涕、眼淚都流了出來,狼狽得不得了。

沒想到,押著我的手不但一點鬆開的意思都沒有,甚至伸了幾隻手指到我嘴裡,硬把牙齒扳開,咕嚕咕嚕‥‥弄得我滿嘴是水。眼睛也是,什麼都看不見,全都是水。

「你的嘴太髒了。啊──不用怕,再張大一點,我幫你把嘴巴徹底洗乾淨。」不冷不熱的聲音,遙遙飄進也都是水的耳朵裡。

「嗚‥‥嗚嗯‥‥」媽的,他還敢講風涼話?

不敢相信鄭允浩竟然敢這樣對我,我空有滿肚子髒話,卻譙不出半句,只能發出一些無意義的聲音。雙手也被固定在背後,完全動不了,被緊緊握住的手腕一陣陣地發痛。

一想到我兩隻手竟然敵不過他一隻手的力氣,我就氣得想抓狂大叫‥‥混蛋!王八蛋烏龜蛋!死白目鄭允浩,下次看我怎麼整你!

「金在中,跟我保證你以後嘴巴會收斂點,我就放你起來。」

「咕‥‥嗯‥‥」

誰鳥你啊!這傢伙又來了,真自以為是我媽嗎?

我在心裡幹了他祖宗一百遍,但“識時務者為俊傑”這道理我還懂。連喝了好幾口水後,我決定──還是先答應下來再說好了。

「嗯、嗯嗯!」

「好吧,說話要算話喔。」

鄭允浩看我點頭讓步,壓在我頭上的手也跟著鬆開,我連忙抬起整張濕透的臉,總算脫離了水龍頭地獄,重見天日。

「還好嗎?」他問。

「幹──好你個頭!」我抓狂大吼:「我操你‥‥嗚噗!」

後腦一股力道壓來,我眼前一花,冷水又當頭淋了下來。

「看來還是很髒,再洗一下吧。」

「唔‥‥放‥‥咕嚕咕嚕‥‥」

「金在中,我們來比誰的耐心比較多好了。」

又嘩啦啦沖了一陣水,他抬起我的臉,轉個方向朝向他,說:「以後你再讓我聽見一句髒話,我就押你洗一次嘴巴。我絕對說到做到。怎麼樣?」

「幹!你以為你是誰?!我偏要講!幹幹幹幹幹!」才很爽地撂完,頭立刻又被壓落到水柱下。

 

「‥‥洗乾淨了沒?」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又問,第三次鬆開了手。這次我回報他的,是一口含在嘴巴裡的水,跟投籃一樣神準地全部噴到他臉上。

他一把抹掉,我得意地沖著他笑,正準備繼續展現我的國罵實力,忽然他抓住我後腦,這回沒有往水龍頭下壓了,而是朝他那裡推過去。

「啊‥‥唔!」

我眼睜睜看著他的臉急速放大,接著嘴唇就撞上了他牙齒,痛得我整張臉扭成一團。

還來不及喊痛,也來不及搞清楚這到底是發生了啥事,他很快調整好角度和力道,更加緊密地堵住我的嘴。

大概是沖了太久冷水的關係,我的嘴唇變得冰涼,只覺得貼住我的唇好熱好熱,幾乎快把我燙傷了。

「嗯、嗯‥‥」

被吸吮了一陣,我終於回過神,開始奮力掙扎想推開他,甚至打他。

不過他根本不理,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法,輕輕鬆鬆就把我的拳頭擋下,反抓住一把揪到他背後。

「唔──」我跟著想屈起膝蓋撞他,也是被莫名其妙地一格一纏,就卡在他雙腿間動彈不得。

順利制住我後,他舌頭跟著伸進來,把我口腔每個角落都舔過一遍。感覺不是很熟練,卻充滿侵略性,我覺得我被舔得胸口一陣陣酸軟,心悸得厲害,好像快得心臟病一樣。

 

一直到他鬆開我的嘴,我還在發傻,震驚到極點地呆望著他。

「果然安靜多了。」鄭允浩一臉平淡地說。

「你、你‥‥」我喘著氣,全身顫抖。「你‥‥我?」

我差點咬到舌頭,就是說不出“親”這個字。

「難怪每次阿珣發飆,苑森都是這樣讓他安靜下來。」

「啥?喂!你‥‥你胡說什麼啊?」

我捂著嘴,不敢相信這傢伙拿他變態隊友對付人妖的方式對待我,竟然還說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他們是他們,我們是我們,這哪能混在一起講?他們兩個根本就有姦情!是一對狗男──」

「狗什麼?」一道利芒掃了過來。

「‥‥狗‥‥果然很奇怪的人‥‥」

鄭允浩的臉忽然湊近,伴隨溫熱的氣息,兩片薄薄的唇在我眼前放大,我腦袋一下子空白,連忙後退一步,背撞上了堅硬的洗手台。

心臟好像要跳出胸口‥‥連嘴巴在胡亂講什麼都不知道。

「好吧,算你識相。」鄭允浩微微一笑,伸手摸上我的臉,我來不及閃開,嘴唇被他用大拇指捺了一下。

就像按開打火機的動作,我的嘴唇忽然像點了火似的,熱熱麻麻。

「當心點,以後再嘴巴臭亂罵人,我就親自幫你“洗嘴巴”。」他搓搓我還在滴水的頭髮,又拉我走了回去,從背包拉出毛巾包住我的頭揉擦起來。

「咦‥‥啊?」我慢了半拍,才聽懂他在說啥。

靠!不會吧?

我當然不會天真的以為,他所謂的“親自洗嘴巴”只是把我押去沖水這麼“簡單”。

「你‥‥到底哪根筋不對勁啊?」我瞪著他,「莫名其妙發這麼大的飆,還對我做‥‥做這種事,真的只是因為生氣我亂罵人?」

「不然呢?還有什麼?」

鄭允浩拿走毛巾,用手指梳理著我沒了髮膠支撐,披散下來蓋住額頭的頭髮,忽然自言自語似地冒出一句:「還是這樣比較可愛。」

我臉上一陣熱,握緊拳當作沒聽到,提高聲音說:「誰知道你究竟在氣什麼?問你自己最清楚!」

「我當然知道啊,不過就算知道,我也不會告訴你。」溫熱手指滑過臉頰,收了回去。「‥‥自己想。」

他沒什麼表情地說著,定定的注視我。不是多淩厲的視線,卻讓我無法直視,才瞪回去三秒就認輸地移開視線。

可惡!這到底怎麼搞的?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孬了?

 

「金在中,你上一次跟女孩子做那種事,是什麼時候?」他突然問。

「啊?」我一凜,瞬間像是被人當頭敲了一棒,差點昏倒,腦袋卻又一下子變得清醒無比。

明明只要隨便想想答案就浮現出來了,我卻緊咬著唇不出聲,手心、背脊都在冒冷汗。

真的不正常了‥‥以前明明只要幾天沒碰女人就會受不了的‥‥將近一個月的禁欲生活簡直是破紀錄,而且居然還要別人“提醒”才察覺!

「忘記了?好吧。那我再問你,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

‥‥‥

「應該是沒有吧。」鄭允浩緩緩地說,把我別開去的臉扳回來,「亂罵髒話,就洗嘴巴。至於亂跟人發生關係,該洗哪裡‥‥這個你也回去自己想。」

‥‥‥‥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