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內容就如篇名一樣,從一件事聯想到另一件事,愈想愈多~~最後都不知道寫到那個宇宙星球了= =|||

反正這篇就是來亂的,反正想寫就寫了!!

 

4月份SM又推了一組男團叫"EXO",團員一共12個人,僅次於SJ的當初的13人。(SJ現在剩9個人在活動了吧?!)

這團又分為"EXO-K"及"EXO-M",同時在韓國(EXO-K)及中國(EXO-M)發片活動,合體的時候就叫做"EXO"。是說SM真的很會搞這個,難怪錢賺那麼多,難怪可以在韓國的音樂界當龍頭。

EXO

EXO-1

20120306_exo  

 

本來我也不知道SM又推了新團,上禮拜看V台的人氣歌謠,才知道有這團。

不過真正讓我記住這團的是其中的一人,叫做"KAI"的男生(屬EXO-K)

 

↓↓↓120527 人氣歌謠MC,右邊那位就是KAI

120527 SBS KAI MC Cut  

 

為什麼會特別注意他‥‥

因為他長的實在太像Fany了!!!!!!!有木有!!!

16997161941  

 

Fany是誰?可能很多人不知道。Fany和Brian是二人組合"Fly to the sky"的成員,1999年從SM出道,是R&B的組合,在那時候正是HOT和神話的世代,雖然沒他們風頭健,但兩人是以優美的合聲著稱,所以還是有不少的擁護者。

duo-older  

 

兩人2005年在SM約滿後就不再續約跳槽到別家 (其實我想的是他們兩人不想再被SM壓榨了),2009年兩人宣佈單飛不解散開始了個人活動一直到現在。

4a12ca0a3dcfa  

 

我在那年才剛喜歡他們,結果他們就拆伙了="=,不過他們的歌真的不錯聽,Fany唱歌有"鐵肺"之稱,那Power真不是一般的強,很多藝人都喜歡模仿他唱歌。

 

還記得在東神的反轉劇"危險的愛情"裡在中和允浩在電話亭告白那裡的花絮,在中和允浩唱的歌嗎?那首就是FANY唱的 (歌名一時想不起來>"<)。在中很喜歡的歌手除了大家比較知道的安七炫外,還有FANY、JUNJIN、輝星。而FANY、JUNJIN恰巧也是我很喜歡的藝人!在中哥~~~我們的緣份真的不是一般啊。。。(來人啊~)

All About Season2 DISK3 NG  

 

我認識Fany的時候還不認識東神,後來喜歡上東神後看到危愛的花絮,允在兩人一唱我就驚到了!欸??啊這不是Fany的歌?!!

 

 

那我又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Fany的呢‥‥就是韓綜"我們結婚了"裡認識Fany的!!!

那時候的"我結"是第一季,有好多隊夫婦,最著名的當屬"生菜夫婦"──金賢重&皇甫

498c5350797a4 

金賢重那時候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紅,後來因為接拍了"花樣男子"分身乏術才結束"我結"的拍攝 (後面幾集'我結'都很明顯看得出來他很累,眼睛老是感覺要瞇起來了),這隊的離別特輯我真的哭的不是一般的慘~~~

 

 

而當初會看"我結"不是因為金賢重,也不是因為Fany,而是因為JUNJIN!(倒)

因為看了"情書"認識神話,裡面的JUNJIN我最喜歡,所以知道他有拍"我結"時趕緊上網找來看。


↓↓↓JUNJIN和李詩英,這對CP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對因為拍攝"我結"而變成真正的男女朋友 (真希望維尼夫婦也可以變成真的)。打到這裡突然想到~~允浩因為像JUNJIN所以在還沒出道前就已經被飯注意而走紅 (那時候還只是個伴舞的)。

JUNJIN  


因為JUNJIN~~而又看到Fany&花耀飛的"狗便便夫婦"。這個名字很好笑,但竟然是Fany給妻子花耀飛取的外號--"K咚"(狗屎)<---韓文發音

"狗便便夫婦"在那時是我最愛的一對CP,在大家都在迷"生菜夫婦"的時候,我只對"狗便便夫婦"特別喜歡,(JUNJIN那對直接被拋棄XDDDD)

這組CP夫婦也叫"R&B夫婦",因為兩人都是唱R&B的高手!

 

↓↓↓"狗便便夫婦"的婚紗照當時我真的是愛死了,還記得那時候跟韓國的一個網友 (大陸人,在韓國大學裡當助教) 猛在MSN裡討論他們兩人。

Fany-26

Fany-27 

 

 

插播一下~~

說來也巧,那位網友曾經待過SM(在大陸時曾待過華納唱片),我曾問過她有看過東神嗎?她說她進去時東神還沒出道,那時東神要取名字時SM還曾問過她的意見(因為她是中國人),她說東神最後名字的定案她也有功勞(我和她見面過,她人很大姐、很熱心、文筆也很好,應該不會騙我)。

我還問過她允在那時候有沒有特別好之類的(不好意思講太明,怕人家接受不了男男),她說五個人都很好,沒覺得允在兩人有不一樣。想想也是啦~有工作人員在的地方兩人應該會收斂點,而且那時倆人還不會特別膩歪(剛出道),那位網友在SM也沒待很久,一年吧我記得,就離開SM了(真是可惜~而且現在的她是BB的狂熱飯= =|||)。

 

 

↓↓↓"狗便便夫婦"初登場時合唱的一首歌《Endless Love》,我當時一聽就驚為天人,兩人唱的也太好聽了,尤其是花耀飛的聲音,抖音、氣音,還有那個R&B的轉音,真的喜歡死了~~

 

 

花耀飛真的是很多才多藝,除了唱功很棒之外,還會彈琴(古典鋼琴專業)、作詞、作曲、畫畫,和燒的一手好菜!(是可以辦桌的那種)

個性也很好,很傻大姐的個性,如果有看過"情書"的親估~~對她應該不陌生才對,她一開始好像是先在日本發展的,後來才回到韓國。

 

↓↓↓這是"狗便便夫婦"蜜月旅行時,花耀飛特地唱給Fany的歌《Living you》,我真的愛死了花耀飛的聲音~~

 

 

 

花耀飛去年發行最新的專輯,看來有人還是念念不忘狗便便CP,用花耀飛的《Booty Call》當襯底音樂,做了"狗便便夫婦"的視頻,這首真的好聽。

 

 

 

↓↓↓Fany單飛後,用Hwan hee的名字 (煥希,他的另一個名字) 2009年發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Because I missed your heart》,很強烈的舞曲風格,也是我很愛的曲風,Fany跳舞也是很讚。

 

 

 

 

 

 

寫到這裡‥‥結束!(呼~終於)

我發現我閒扯蛋的功夫真是太厲害了,沒有主題也可以打那麼長長一篇!真的忍不住要佩服自己一下~(喂)

反正也跟豆花有那麼一點點一瞇瞇的關係啦~~~(醬也可以?!)

各位就當娛樂消遣看一看好了~~ (←_←很欠扁的博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