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晚上,四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昌珉似乎對路燈很是感興趣「哇~~瓦~~也!!」

允浩滿臉黑線的說「昌珉小朋友,不要在亂拍了= =|||」

昌珉騎在允浩的脖子上,揪著允浩的耳朵「為什麼不讓昌珉尿尿?」

「說什麼呢?」允浩不明白的拍拍昌珉撅起來的小PP。

「就是‥‥就是‥‥剛才!」

允浩這才明白,立刻看了在中一眼。

在中馬上低下頭。

昌珉看著反應奇怪的允浩和在中「切!」

「臭小子!誰教你的?」允浩開始搖晃昌珉。

「什麼?」

「那個切!!」

「切= =+」

「斯——看我不打濫你的小PP!!」

「我找老頭子通通你!!」

「= =|||什麼?」

「這是和大媽學的」昌珉自豪的點頭。

「你——!!!」

在中看著兩個人,又看看在自己懷裡笑得很開心的俊秀「行了~~快回家吧」

 

路上,行人們似乎都很匆忙,在中靠著允浩兩個人並肩而行。兩個小鬼也折騰夠了靠在允浩和在中的懷裡呼呼上了。

「在中呀有件事我想和你說」

「嗯」

「我們留下這兩個小東西吧‥‥」

在中側頭看著允浩「允浩‥‥」

允浩用臉蹭蹭昌珉的小肉臉「不知道為什麼,已經開始離不開他們了」

「嗯」

「所以!我會努力掙錢!」允浩堅定的看著在中

在中親了一下允浩的側臉「我也會!」

「嗯?你說什麼?!!」

在中停下腳步「允浩,也許你會生氣,但是我也想幫你承擔一些責任!這個家不只是你一個人的!,也是‥‥我的!是我們的!!」

允浩面對著在中「你去找工作了?可是你‥‥」允浩滿臉的擔心

「啊~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沒有了那強大的背景,我才知道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在中,對不起!是我太沒用了!」

「不許這麼說!」

「在中‥‥那你找到了嗎?」

「不知道算不算找到,週一他們讓我去」

「是什麼工作?」允浩看起來很緊張

「翻譯吧‥‥」

「嗯?」

「其實我會5種語言,這是我唯一可以利用的了」

允浩吃驚的看著在中「5‥5‥‥種?!!」

「嗯」

「在中,你真的好厲害」

在中的表情有些無奈「做為那麼龐大家系的繼承人,這是最基本的」

聽著在中的話,允浩有些沉默。

在中看著允浩「我們回家吧,要不然這兩個寶貝要感冒了」

「嗯」

在中偷偷看著允浩「怎麼了?」

「在中,我會讓你和孩子過上好日子的。我會守住你,讓你幸福的!」

「嗯!」

夜晚,本來孤單的身影旁漸漸的聚起了名為“家人”的溫暖。

 

回到家,兩個小鬼,竟然開始精神了!

「玩遊戲吧!」 昌珉抱著小枕頭搖來搖去。

在中摸摸他的頭「乖寶寶要早睡覺喲~」

昌珉撅嘴,瞪著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在中。

「昌珉呀~」在中把昌珉摟道懷裡。

俊秀見狀也坐到在中身邊。

看著兩個孩子,在中笑著說「你們不想爸爸媽媽嗎?」

昌珉撅著嘴含含糊糊的說「不是‥‥想‥‥」

「叔叔阿姨很少在家」俊秀解釋到。

允浩坐在床上疑惑的看著同樣疑惑的在中「什麼意思?難道昌珉的爸爸媽媽也是工作狂嗎?」

俊秀搖頭「不知道!阿姨總是哭‥‥俊秀不明白」

「我也不明白」允浩把俊秀抱到腿上「這是什麼家長?」

俊秀用小手撐著自己的小膝蓋「叔叔不在家,阿姨老電話,嗯!」

允浩的眉頭皺了起來「好像很複雜!」

「昌珉和俊秀老在一起,玩!」

「嗯,然後呢?」

昌珉吃著手指「變形金剛!!!也!!」

允浩= =|||「吃你的手指!」

「切= =+」

「俊秀接著說」

俊秀抬起頭,想了想「家很大!阿姨和叔叔喜歡對俊秀笑,不喜歡對昌珉笑!我想想,怪!!」

允浩嘆口氣「在中,我的智商有限,你來吧!」允浩躺在床上仰頭看著天花板。

在中讓兩個小鬼躺好,自己側躺在兩個小鬼旁邊。

允浩見狀立刻摟住在中的腰,把在中摟在懷裡。

俊秀看見了,大叫「這樣!」

在中疑惑的說「嗯?」

「阿姨!看見了這樣就哭!叔叔走了!嗯‥‥吵架!」

昌珉也抬起自己的小腳丫,動動自己的小腳指頭「啪!!昌珉喜歡俊秀!!啪!!」

「然後俊秀就聽見啪!啪!的聲音,嗯!」

在中想了想「是不是昌珉的爸爸和媽媽一開始很好,但是因為什麼事開始感情不和。然後昌珉老和俊秀在一起!對了允浩會不會——!!」

「什麼?」

「會不會是第三者?然後那個女的為了報復把昌珉和俊秀給綁架了!!」

「哇~在中這是你第一次說了這麼多的話!」允浩吃驚的看著懷裡的在中

在中>///<「對不起,我‥‥有一點喜歡小說」

允浩摸著在中的頭「知道這麼可愛的在中真好」

 

昌珉突然站起來,擠到在中和允浩的中間,然後還伸出小手「俊秀哥哥。來!!」

看著很大爺的躺在自己和在中之間的昌珉「幹嘛?」

昌珉伸出小腿,踹!「睡覺!啊~~快來俊秀哥哥!!」

俊秀看了看在中,在中微笑的點頭。

看著躺在中間吃著手指頭和眨眼睛的俊秀,再看看黑著臉的允浩「這麼也很好~~」

允浩伸出胳膊橫在昌珉身上「小鬼,你故意的= =||」

「切!」

昌珉把小屁股對著允浩,然後和俊秀抱在一起「啊~~覺覺~~」

在中摸著俊秀的小臉「俊秀呀~和我們在一起好嗎?」

允浩也用手戳戳昌珉的小PP「小鬼願意和我們在一塊嗎?」

昌珉扭扭PP「那豆包是爸爸,在中是媽媽,過家家!」

「允浩哥哥和在中哥哥我們是在一起了嗎?」

「嗯,就是一起過日子。」允浩溫柔的看著俊秀

「俊秀很開心」

昌珉突然迷迷糊糊的說「還是在在爸爸和豆包爸爸,嗯‥‥就醬~~」

允浩= =|||「我不介意你叫我允浩爸爸!!

俊秀突然小聲地說了什麼

「俊秀怎麼了?」允浩關心的問

「那‥‥在在爸爸和允浩爸爸晚安‥‥」俊秀害羞的把頭往下埋,和昌珉抱在一起

在中聽出了俊秀聲音裡的開心,這是不是他第一次叫爸爸?

允浩也摸了摸兩個小鬼的臉「啊~寶貝們晚安~~」

在中和允浩相視一笑。

 

 

 

 

 

 

【15】.

做著早飯的在中突然覺得有人抱著自己的腰「允浩?」

允浩親著在中的脖子「早上好~」

「今天要去那個大學工作了嗎?」

「嗯,辭了以前的就去!」

「允浩呀~」在中摟著允浩「加油!」

「那給我個獎勵!!」允浩撅起嘴

在中紅著臉「我愛你~」吻上了允浩的唇

這帶著香味的嘴唇,讓允浩不自覺地就把手放在了在中的腰上。

允浩忘情的吻著剛要啟開在中的嘴唇就聽到——

「啊————」

允浩放開在中,滿臉黑線的轉頭「昌珉!!!!!」

「切= =+尿尿!!」

「好!尿尿!!」

允浩把昌珉架起來,就看到了正在往家走的俊秀。「秀呀~一個人去的廁所?」

「嗯」

「瞧瞧俊秀?再瞧瞧你!!小子又揪我耳朵?!!」

「切= =+」

俊秀拉著允浩的褲子「允浩爸爸‥‥」

「嗯?」允浩完全沉浸在俊秀可愛的聲音和這句允浩爸爸中

昌珉立刻用小腿使勁勾著允浩的脖子

「允浩爸爸‥‥那個就是‥剛才有人問秀秀你在家嗎?」

「嗯?」

「秀秀說在!」

允浩想了一下也許是小四吧,也是好久都沒見了。「謝謝秀秀~~」

「嗯」俊秀有些害羞的跑到了在中身邊。

「尿尿!!」

「好,我的小祖宗!對了,昌珉你還不叫我一聲?」

「什麼?」

「就是早上我教你和俊秀的呀‥‥就是——」

「豆包爸爸!GO !!」

= =||||

 

 

允浩站在首爾大學的門口,好多學生,這就是學校呀,真大!!和在中的不一樣呢!

「允浩!!」

「大叔!!」

「你來了?我已經幫你通知好了!這是今天的任務,努力吧!!」

「嗯!!謝謝劉大叔!!」

大叔是這個學校的看門師傅,是很好的人。

允浩拿著手裡的單子

「劉大叔,我不識字」允浩不好意思的看著劉大叔

「沒事!大叔幫你!!允浩呀,在這裡工作要上心點,這裡雖說是學校還是很勾心鬥角的。還有就是學生們都是少爺小姐,儘量別去招惹他們!!」

「嗯」

「這個寫的是〔在1.2節課的時候在C區清理樓道,然後倒垃圾。34節去學校圖書館搬書。56節清理A區的廁所......〕」

「嗯!」

「允浩!中午來大叔這裡吃飯,還有大叔從今天開始教你識字!!」

「大叔,你人太好了,謝謝」

「呵呵~幹活去吧!」

大叔看著允浩走進去的身影「苦命的孩子呀!真堅強!」

和大叔說的一樣,在這裡就是幹你的活其餘的什麼也不要管!!

 

廁所裡

「打掃的,你沒看見我在上廁所嗎?!!媽的讓開!!」

允浩看了一眼,就退了下去。

「喲~真聽話,擦吧~~哈哈....」

允浩忍著怒氣,今天一天還算好,只是遇到了幾個混蛋而已,看著尿到外面的東西,允浩皺眉頭開始擦。

這個首爾學校的學生大部分都是很懂禮貌的,見到允浩偶爾還會點頭示意禮貌。

允浩看著那些忙碌的大學生們,手裡總是有書,還有幾個說著自己不知道的話。

那個是不是叫外語?我們在中一定也講的很好‥‥在中‥‥想你了呢!

允浩加緊的擦著,突然聽到了外面有爭吵的聲音!

「校長的女兒怎麼了?老子看上的就要聽老子的話!!」

允浩皺眉頭,忍!不要惹事,不要給大叔第一天就填麻煩!!!

「來,過來!!這時候不會有人的。對我就是流氓!!哈哈...」

「媽的!」允浩扔下手裡的抹布衝了出去!!

「喂!!」看著一身混混裝的人

「操!你是誰?嗯?清潔工?!!」為首的那個叫囂著

允浩攥起拳頭「你不是這個學校的吧?」

「喲~還挺聰明!其實這裡真的很好就混進來了!!」

「放開她!」

「這個妞?做夢!!小子們上!!」

「不知好歹!!」

 

此時正在曬衣服的在中突然覺得有人一直盯著自己「誰?」

「不愧是和鄭混蛋一起混的,鄭允浩在嗎?」

「你是誰?找允浩幹嘛?」

「喲~看你這頭銀髮。怎麼說話那麼的斯文?當然是教訓一下鄭允浩了」

在中緊緊地攥著被單「你們走開!」

「喲!仔細一看你還挺嫩的」那人逐漸向在中靠近

「離開在中哥!!!!」

「你是誰?」

「有仟?!!」在中吃驚的看著有仟,他怎麼找到這裡的?

突然兩個小鬼也衝了出來「啊!!!誰欺負我爸爸?!!」

有仟吃驚的看著小鬼「你爸爸?」

「嗯!有仟你來做什麼?!!」在中立刻抱住昌珉

「媽的!朴什麼什麼,別礙事!!」

有仟擺好姿勢「在中哥,我處理好這裡再問你一些事!!」

「媽的!!上!!這個小白臉沒什麼好怕的!!」

在中看著有仟「有仟不要!!!!——」

 

 

允浩看著地上打滾的這幾個混混「跟我鬥?滾!!」

「媽的!!撤!!小子等著!!」

「爺等著!!」

看著落荒而逃的人,允浩轉頭看著那女孩「沒事吧?」

那女孩拿出手絹給允浩擦臉,允浩下意識的躲開,這是第一次有女孩子離自己這麼近!!

「我叫朴美惠!謝謝」

允浩看著這個女孩,很漂亮「您好,鄭允浩!」

「真的謝謝你!」

允浩突然抓住女孩的肩膀「能不能麻煩您不要告訴別人?要不然我的工作就吹了!!」

「嗯!」女孩點頭,還是要為允浩擦血

「沒事,那我去幹活了,你要小心,畢竟是漂亮的女孩子!」

美惠看著跑開的允浩,一下子紅了臉「鄭允浩‥‥」

 

 

在中看著地上打滾的一行人,阻攔要繼續的有仟「住手!!」

「還不離開?!!」有仟怒吼

「媽的!!走!!」

有仟激動的摟住在中「哥!!」

「哥沒事!!」

「哥!和我走!!!」

「有仟!!」

「不要抱我爸爸,你走!!我要讓允浩爸爸打你!!」昌珉打著有仟的腿!!

有仟吃驚的看著在中「你真的和他在一起?哥!!!!」

「‥‥‥」

 

 

 

 

 

 

【16】.

累了一天,終於回到家的允浩剛打開門就被人打的一拳!

允浩捂著臉「媽的!!誰打我?!!」

「我!!」

允浩站起身「是你——?」

「對!!」

允浩看了一眼在中,在中無奈的搖搖頭。

「你來這裡幹什麼?」允浩走到在中身邊,總有種感覺,這小子是來和自己搶在中的!!

允浩抱住在中然後親了在中的額頭一下「我回來了」

然後蹲下來,BO了一下昌珉,BO了一下俊秀。

有仟看著允浩親在中,臉上是說不出的生氣「混蛋!!你到底要把哥怎麼樣?!!不要在纏著他了!!!」

允浩完全無視有仟,坐在床上開始換衣服。

有仟抓住允浩的衣服領子!!「我告訴你!我要帶哥走!」

允浩抬起頭,看著有仟,眼神中充滿的殺氣!

有仟的手又下顫抖「我一定要帶走他!!」

允浩揮去有仟的手「在中,為什麼這個幼稚的小孩會在這裡?」

有仟生氣的看著允浩「說我幼稚?!!」

在中拿起允浩脫下來的衣服「有仟救了我」

「怎麼了?」允浩拉著在中的手

「下午的時候‥‥‥‥」

允浩聽著在中的話眉頭皺得很緊。

在中微笑的看著允浩「沒事,真的!」

允浩把在中拉到懷裡,讓他坐在自己腿上。

在中突然看見了允浩的傷口「這個怎麼了?」拿出手絹為允浩擦著

允浩呵呵的笑了笑「哦~看見有人欺負女生,所以就出手了!呵呵~」

在中擔心的看著允浩「沒事,要不要我用行動告訴你,我沒事?」

在中用手擋住允浩的嘴「有仟還在‥‥」

允浩看了一眼有仟,無視「那個有仟還沒有我們昌珉懂事!」

昌珉立刻挺著小胸板「昌珉是英雄!!!」

 

有仟看著坐在允浩腿上的在中,難道自己錯了嗎?難道這件事不該告訴金伯父嗎?

為什麼事情變成了這樣?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錯誤的決定所以在中哥離開金家了嗎?

好不容易才找到在中哥,為什麼現在的在中哥好陌生?!!

我認識的在中哥是最厲害的!最完美的!

可是現在為什麼要降低自己的身份和這個混混在一起?

為什麼哥?為什麼下午你要和我說那樣的話?

為什麼說沒有這個混混你就沒有了一切!!為什麼?有仟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是我最敬愛的哥哥,是我崇拜的人!!!

有仟忍著自己的眼淚,看著在中,哥‥‥那個什麼愛情真的那麼重要嗎?

在中想要去安慰一下有仟但是卻被允浩緊緊地摟在懷裡「他太依賴你了,他該長大了,你並不是他世界裡的神‥‥」

「在中點點頭」把頭放在允浩的肩膀上。

 

俊秀看著眼睛紅紅的有仟,把手裡的毛巾給有仟「給」

有仟低頭看著這個小孩,眼神很悲傷。

見有仟沒有接毛巾的意思,俊秀便一直舉著。

有仟看著這個小孩,蹲下了身「為什麼給我這個?」

俊秀伸出小手,輕輕的拿著毛巾擦著有仟的眼角。

肉肉的小手很可愛,有仟看著這個溫柔的小孩「謝謝」

俊秀低下頭,跑回了昌珉身邊。

有仟站起身,看著允浩「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在中哥那麼重視你,但是我要告訴你,只要你傷害他我就殺了你!!」

有仟轉身出了門,門被狠狠的關上。

允浩把頭放在在中懷裡「在中,別離開我‥‥」

在中抱著允浩「不會‥‥」

兩個小鬼看著這樣的氣氛也老老實實的坐在板凳上,安靜的眨著眼睛。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個大廈,進出的人似乎多了許多。

在中心裡有些擔心,這樣沒有籌碼的自己拿什麼理由請求別人幫這個忙?

看看腳邊的兩個小寶貝,在中努力保持著微笑。

「昌珉,和俊秀要乖乖喲~~」

「嗯!」

兩個小鬼拉著手,點頭!

早上的時候在中和允浩商量自己一邊工作一邊帶著這兩個寶貝。

允浩看著為難的在中,有些反對。

但是怎麼辦?這兩個寶貝怎麼辦?又沒有錢把他們送到幼稚園,也不能讓他們跟自己去打掃學校。

在中求了半天允浩,允浩終於點頭。

但是允浩問在中會不會因為這個丟掉工作?在中說自己也不知道,如果老闆不同意也沒關係。

允浩親了下在中的額頭,在中點點頭。

在中帶著兩個小孩走在豪華的大廈裡,一路上別人都投來了奇怪的目光。

兩個小鬼被看的直往在中身上靠,在中抱起他們,親著他們的臉「沒事」

「嗯,昌珉會聽話,在在爸爸」

「俊秀也是!」

在中看著這兩個可愛的孩子自己也有了信心,加油!金在中!!

 

 

此時首爾大學

劉大爺高興的叫著允浩「允浩有個女孩子找你!」

允浩疑惑的看著大爺「嗯?」

「允浩,可以呀~這麼快就交到朋友了?」大爺拍著允浩的肩膀

允浩撓著腦袋「我沒有認識的人呀!」

遠處一個女孩對允浩這邊擺著手「鄭允浩XI!!」

允浩看了看,我認識這個人嗎???

 

 

希澈看著很拘謹的在中「你是什麼意思?你當這裡是幼稚園嗎?!!」

「對不起,如果您覺得不可以,我馬上離開!!」

「你很拽呀、!告訴我你打算怎麼處理這些小鬼?!!」

「請不要對我的孩子說處理兩個字!!」在中有些生氣。

但是這句話一出幾乎所有人都看著在中,議論聲不斷。

在中堅定的看著希澈,沒有因為別人的議論而膽怯。

希澈低下頭,似乎很生氣!!!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