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給某個人看的,說實在的我不是一個愛計較的人,但你這樣三番兩次模仿我實在是讓我忍無可忍

我貼文你也要貼文,我貼文前會來個文介紹,你也跟著學,這些都算了...

雖然貼文不是只有我,但那種感覺很怪知道嗎?(都是我先做你後面跟著來)

本來我把公佈欄名稱改成【寫在前面的話】,結果沒多久你又一字不漏的照抄了="=

我發現後半開玩笑的問了你,但你卻給我嘻嘻哈哈轉移話題,雖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我也忍了,所以我鼻子摸摸又把公佈欄名稱改成【說什麼】

結果我今天發現什麼???你又---改跟我一樣?!!! 你你你..這是鬧哪樣?!

 

切拜兒~~~不要再模仿別人的創意了,OK?!

  

真的氣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