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五年後‥‥

﹝SOUL NIGHT﹞ 內

「希澈哥!!我真的沒有騙你,昌珉真的已經上小學了!!」

「我不信!昨天打電話的時候還是叫我金魚哥哥!」

看著希澈撅嘴的樣子,在中無奈的看著韓庚。

韓更摟著有一點喝醉的希澈「乖~~」

「我不要,哼~」

在中喝著手裡的紅酒,好像陷入了回憶。

希澈離開韓更的懷抱轉而把在中摟到懷裡「對不起,哥沒用,找了5年了‥‥哥沒用‥‥」

在中握著希澈的手「沒事,哥,他會回來的,我相信他!」

「你爺爺還阻止你們嗎?」

「爺爺他‥‥沒說什麼,但是明天好像讓我相親。」

「什麼!!」

韓更見希澈站在沙發上,立刻摟著他不讓他摔下去「我的小祖宗,我錯了,你別鬧了好不好‥‥」

在中看著希澈和韓庚,眼神中有些失落。

在中說再喝會兒,所以韓更先帶著希澈回家了。

 

等在中出來的時候,夜色已經籠罩了首爾。

「喲~這麼漂亮地美人兒去哪兒呀?」

在中站住腳「這麼晚了,怎麼還有寵物在街上亂跑?!!」

「媽的!你罵我!!」

在中看著眼前的人「我在罵狗」

「你!」那人舉起手就要打過來

在中一個轉身,啪——把那個人踹倒在地上。

「喂!知道什麼人不可以惹嗎?」

那人慌張的搖頭

「混混!」

那人立刻像落水狗一樣慌張的逃開了。

在中嘴角揚起一絲笑意「真是的,我就那麼像混混嗎?」

月光下一個擁有著美麗身段的人漸漸的消失在了夜色裡。

 

 

 

回到家,看著沒有關的門,在中搖頭。「寶貝們,爸爸有帶鑰匙喲~~怎麼沒鎖門呢?」

俊秀立刻從屋裡跑出來「在在爸爸,出事了!」

「怎麼了?秀秀?!!是不是昌珉又侵入別人的系統了?」

「不是!!」俊秀搖頭。

「難道昌珉又玩股票了!!」

「不是‥‥」

「難道他又賺錢了?!!」

「不是!!在在爸爸!!爺爺來了」

「嗯?」在中這才看清楚在玄關上的金老爺子「爺爺?」

 

四個人圍坐在飯桌前,昌珉一直低頭敲著電腦,而俊秀則寫著作業。

老爺子看著兩個小鬼「你不打算回家住嗎?」

「這裡就是我的家,爺爺您有什麼事情嗎?」

老爺子環顧了一下四周,眼神停到了客廳中央的那個全家福上「那是誰畫的?」

「是俊秀和昌珉小時候」

「嗯」

「爺爺,您是來和我說相親的事情嗎?」

「在中,這5年來你不回家住,我不說什麼。你要學習跆拳道我也不說什麼。但是在中5年了,他已經失蹤5年了!!你要學會放棄,你知道嗎?也許他已經和別人一起了——」

「住口!」昌珉看著老爺子,皺著眉頭。

俊秀立刻拉著昌珉,然後和老爺子道歉「爺爺,對不起」

老爺子看著俊秀和昌珉,嘆了口氣「孩子們呀‥‥」

昌珉拿起電腦就衝回了自己的房間,俊秀也跟了進去。

「爺爺,我的答案已經很明顯了。我可以繼承公司,我可以照顧爺爺,但是我不可能放棄允浩‥‥」

「在中」

「爺爺的話我都會聽,明天我去相親,但是我會和那位小姐說清楚。」

「在中‥‥」

「爺爺,我很幸福」

「在中呀,我知道了。」

「昌珉您別生他的氣」

「嗯,那個小子和你小時候真的很像。對了相親的事你隨便吧,但是明天上午的競標一定要到手」

「是那塊地嗎?」

「嗯,就是你以前和那小子住過的廢工廠」

在中站起來眼神很堅定的看著爺爺「我會不惜一切手段得到那塊地」

「不愧是我的孫子,對了!替我跟昌珉道歉」

「爺爺」

「我喜歡這兩個小鬼,在中呀‥‥只要他回來爺爺就不說什麼了‥‥」

「嗯」

 

送走了爺爺,在中便回了自己的屋子,打開電腦。

果然又有了郵件,署名是——允浩。

【(照片)在,我想你,我愛你,也愛孩子們】

在中看著照片上的允浩,5年了1825天每天允浩都會給自己寄一張照片和這句話。在中的電腦裡有一個加密的資料夾,裡面是1825張允浩的照片和1825句同樣的話【在,我想你,我愛你,也愛孩子們】

「允浩呀‥‥我也想你,我愛你」

在中保存好照片和下面的話就關掉了網頁,這1825封信在中沒有回一封「允浩我不會回你的,除非你當面和我說這句話」

 

偷偷躲在門口的昌珉和俊秀,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屋裡的在中。

「俊秀哥,咱們實行B計畫吧= =+」

「嗯?那樣不好吧‥‥」

「難道你要別人搶走在在爸爸?」

「好」

屋裡的在中並不知道,其實自己的資料夾在昌珉的電腦裡也有一個,那裡面也是1825張允浩的照片和那句話。

 

 

 

第二天在中幫昌珉和俊秀整理好衣服就開車送他們去了學校。

看著小門口的牌子在中呆了一會兒「玉神小學」

昌珉拉著在中的手「在在爸爸,BOBO~」

在中親了昌珉和俊秀「去吧~」

昌珉搖著自己的小手,俊秀拉著昌珉也向在中擺手。

兩個小鬼聽著汽車啟動的聲音,然後轉身偷看,接著遛出學校= =+

坐在計程車上的兩個小鬼。

「昌珉呀,這樣不好吧‥‥」

「怎麼不好?難道你要讓爸爸和別人跑了嗎?」

「可是不是說‥‥」

「呀~俊秀哥!你要是不幫我我就把你的日記給在在爸爸看= =+」

「那‥‥好!我幫!」

「嗯,很好」

 

 

 

 

 

【41】.

上午10:30競標會準時開始。

在中拿著號碼牌,看著逐漸進來的人們。

這塊地說什麼也要買下來,因為那是自己記憶的一部分。

轉眼見會場裡已經坐滿了人,在中看了看周圍,似乎只有自己身邊的座位是空的呢。

「各位貴賓!206的貴賓因為不在韓國,所以是通過電腦和大家競標的,那麼現在就開始我們這次的競標‥‥」

在中看了一眼自己的旁邊206,怎麼?是很厲害的人嗎?主辦方竟然這麼關照這個206?

 

「介紹完畢,請有興趣的買家開始競標。起價300萬RMB,叫價均以RMB為單位。」

主持人忙著看著逐漸抬起自己小牌子的人們,在中看著現在的情況,看來有很多人想要這個地方呀‥‥嗯‥‥那麼速戰速決吧!

「800萬」在中舉牌。

主持人吃驚的看著在中,旁邊的人也開始議論起來。

在中聽著這些人的議論,看來自己是勝券在握了!

「900萬」電腦裡聲音打斷了會場裡的議論聲。

主持人立刻向電腦裡的人問好「您好,U-KNOW先生」

在中聽著這個叫U-KNOW的聲音「950萬!」

「1000萬!」

在中站了起來,看著前面的電腦「2000萬!」

電腦裡果然安靜了下來,正當主持人要宣佈在中得標的時候——「1億」

在中吃驚的看著眼前的黑色電腦,會場的人也開始的議論,這個U-KNOW到底是什麼人?

在中雖然非常想要這塊地,但是如果再這麼和這個人殺下去的話‥‥恐怕‥‥

主持人見在中沒有的聲響,敲定了這塊地屬於這位U-KNOW先生。

當在中緩過神的時候,會場裡已經是掌聲四起。

 

出了會場,在中有些氣憤,半路殺出一個奇怪的人,怎麼辦?這塊地‥‥

正當在中鬱悶的時候,突然被人叫住了「金先生」

「你是?」

「我是‥‥先生的代理」

「嗯?有什麼事嗎?我並不認識U-KNOW先生。」

「那人拿出一張地契然後交給了在中」

在中吃驚的看著這張地契「這是——」

「U-KNOW先生送給您的禮物。」

「什麼?」

「好了,我的任務完成了,那麼金先生再見」

「喂!」

看著已經遠去人的背影,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U-KNOW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中把地契交給了秘書,交待了一聲就離開的會場。

U-KNOW的事情先放下吧,既然得到了地契就當是運氣好吧‥‥對了!下午爺爺約了那位李小姐。

 

 

在中來到了約定的地點﹝SOUL NIGHT﹞

服務生禮貌的把在中領到了預約的地方。

「對不起,我遲到了」

「不是,是我先到了!」

在中看著眼前的女孩,很有氣質的女孩,但是——「我來這裡是和小姐有事情要說」

「金先生,可不可以先聽聽我的話?」

「嗯?」

 

 

〔SN〕門口昌珉掏出一堆錢給了司機「謝謝大叔」

司機大叔看著兩個小鬼「還沒找錢!」

昌珉和俊秀趴在玻璃上往裡看。

「哥!在那裡!那個女人摸爸爸手了!!」

「昌珉別激動」

「哥!我們殺進去」

「昌珉——」

 

在中聽著女孩的話

「我真的不介意您有孩子,我也很喜歡小孩子」

「但是-——」

「在在爸爸~~」

在中吃驚的回頭「昌珉!!俊秀!!」

「在在爸爸」

兩個小鬼立刻跑到在中懷裡,昌珉偷偷的看了一眼女孩似乎沒什麼反應。

「在在爸爸~」昌珉親了在中一口。

「怎麼到這裡來了?」在中擔心的問

「想你了」

「那也要上學,俊秀呀!怎麼你也和昌珉一起鬧?」

「我‥‥」

在中摸著兩個小鬼的頭「好了,爸爸送你們回去好不好?」

「不要」昌珉樓著在中的脖子,警惕的看著對面的女孩「她是誰?」

「我叫李豔」

「啊~李阿姨~」昌珉看著女孩

「昌珉要叫姐姐」

昌珉撅嘴。

在中抱歉的看著女孩「對不起,孩子小」

女孩紅著臉,沒有說話。

 

四周已經開始議論起這個“四口之家”了,女孩似乎很高興別人這樣議論,而且在中看起來也不是很反對。

在中不是不反對而是他在忙著哄他兩個寶貝。

「好,買,去買好不好」

「我要新的PSP!」

「昌珉呀‥‥要學習」

「昌珉第一!!」

看著根本就沒有自己可以插嘴的餘地,女孩有些尷尬。

女孩抬起頭,正好看見一個人向自己的這邊走來,女孩的臉一下子就紅了,那個人好帥!

看著那個人越來越近,女孩的心跳也隨之加快,怎麼辦?比在中先生還要帥!

女孩看那個男人的眼神似乎在看自己,女孩立刻站了起來,有些不好意思。

在中吃驚的看著女孩奇怪的動作「怎麼了?李小姐?」

女孩根本就沒注意到在中的話,眼前的男人太帥了!難道這個男人早就暗戀自己,看到自己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所以才要告白?!!女孩越想越激動「我‥‥」

在中看著女孩的奇怪舉動,突然感覺有人吻了自己的頭髮。

耳邊傳來的昌珉吃驚的聲音「豆包爸爸!!」

在中的身體突然僵直了,眼神呆呆的看著前方。

女孩看著眼前的男人,他竟然吻了在中先生!天!誰來告訴他到底發生了什麼?!!

男人看在中沒有反應,慢慢的走到在中面前,然後對著那美麗的紅唇吻了上去。

在中看著眼前的男人,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控制不住的流了下來,你的吻還是那麼的溫柔‥‥允浩‥‥

 

 

 

 

 

【42】.

允浩那溫柔的吻使在中失去了所有思考的能力,只是呆呆的看著這個男人。

允浩為在中拿好衣服,然後轉身向女孩道歉「對不起,他已經有愛人了。」

女孩聽到這句話才從吃驚中清醒過來「你‥‥說什麼?」

四周圍的議論聲已經顯得有些嘈雜。

允浩優雅的對著女孩微笑「他的愛人回來了!」

「難道說你們‥‥你們‥‥」

允浩親了在中的額頭一下「在,我們走」

在中乖乖的站了起來,臉紅紅的,眼神依舊鎖在允浩身上。

女孩很生氣地拿起咖啡就要向在中的身上潑,但是卻被允浩擋住了手「這樣就不對了」

「你們是變態」

允浩突然換掉了自己的優雅,轉而用犀利的眼神看著眼前的人「小姐說話要注意,要不然也許您會因為一句話而毀掉你的家族。」

女孩恐慌的看著允浩。

允浩沒有再理睬這個女孩,而是摟上在中的腰,拉著他們的寶貝們在所有人吃驚的眼神中離開了。

 

 

車上小鬼們興奮的看著周圍

「豆包爸爸~你好厲害,這個車我在網上看過!」昌珉吃驚的說。

「嗯,這個?是你老爸我運氣好」此時的允浩和剛才簡直是天壤之別,還是那樣傻傻的笑。

「不過——」昌珉從後座摟著允浩的脖子「你去哪了?5年呢~」

允浩用臉蹭蹭昌珉的臉「我呀~~去做苦力了」

「那麼辛苦?」

「嗯」

「好吧看在你努力的份上,昌珉原諒你了,不過——」

「怎麼了?」

只見昌珉拿出一個計算器「嗯‥這5年‥‥我和俊秀哥哥‥‥嗯‥‥啊!算好了!看在你是我們最愛的爸爸的份上就給你打8折= =+」

「什麼?」

「18250袋零食= =+」

「等等= =+」

「嗯= =+」

「你們一天十袋?」

「嗯」

「那你完全沒有打折呀TT」

「怎樣?= =+沒聽過昌珉的話就是聖旨這句話嗎??」

「OK= =+我們小王子的話絕對服從」

「很好= =+」

允浩偷偷的看了一眼副駕駛上的在中,從剛才到現在竟然一句話也沒說,難道‥‥生氣了嗎?

 

「對了,俊秀呀,為什麼你和昌珉看見我一點也不驚訝?」

俊秀明顯很高興的說「因為每天爸爸都會寄來照片。雖然不在身邊但是看著照片我們覺得爸爸和我們在一起!」

在中突然吃驚的看著小鬼們「你們哪裡來的照片?」

昌珉悠閒的翻雜誌(看圖)「我盜取的,在在爸爸你的電腦防禦太差!」

「臭小子!!你還知道什麼?」

昌珉= =+「不該知道的我都正直的忽略了」

俊秀立刻向在中道歉「爸爸,我們錯了!」

「真是!回去看我怎麼教訓你!」

昌珉立刻向在中撒嬌「我愛你,爸爸~~大不了我不再偷偷進入你的電腦了‥‥」

「‥‥‥‥」

「大不了我再也不炒股票了‥‥」

「‥‥‥‥」

「大不了!我把俊秀哥哥的日記給你= =+」

「嗯?」

俊秀立刻捂住昌珉的嘴,看著兩個活潑的小鬼,允浩也笑的很開心。

 

 

因為正趕上中午,昌珉說自己要餓得飛起來了,所以一家人決定吃一頓。

在中看著允浩把車停在了一家高貴的飯店門口,總覺得心裡怪怪的,雖然和孩子們說話的語氣沒有改變,但是總覺得哪裡不一樣了。

允浩似乎看出了在中的猶豫,拉起他的手「寶貝們~~我帶你們去一個好地方」

「什麼?」昌珉的眼睛已經亮了

允浩抱起昌珉,在中拉著俊秀的手。

「跟我走!」

允浩沒有帶著大家進那個豪華的大飯店,而是直接走到了旁邊的一個小店門口。

在中看著這招呼人的大媽,突然說不出話來。

大媽看見門口的人還疑惑了一會兒,但是立刻笑開了嘴「允浩?允浩小子是嗎?!!」

「嗯,大媽,好久不見,還好嗎?」

「傻小子怎麼那麼高了?得1米9 了吧,要把大媽這個小店給弄漏了」

「哪有~對了!大媽看您的地盤有這麼多人,我和我老婆兒子們坐在哪裡呀?

大媽看了看在中「難道你是在中?長大了呢~真的好漂亮。」

允浩立刻摟著在中的肩膀「我的!」

「瞧你小子,真是!走!吃大媽的炒年糕去~~」

前面大媽拉著兩個小鬼說著好想他們之類的家常話,兩個小鬼也很開心的聽著大媽說以前的事情。

後面允浩拉著在中,小聲的對他說「大媽的炒年糕不知道還是不是原來的味道」

在中覺得鼻子酸酸的,允浩即使5年了還是那個允浩,那個請自己吃路邊攤的允浩。

那個會笑的很開朗的允浩,那個被自己親了會害羞的允浩,那個給自己幸福的允浩。

在中反握住允浩的手,但還是沒有說話。

允浩看著在中笑著說「我回來了」

在中抬起頭也看著允浩的眼睛「歡迎回來」

「嗯」

 

一家人吃的很開心,在這個雖然小但是很溫馨的小飯館裡。

大媽也很開心,這麼久沒有見到的小孩子們竟然都長大了!

看著非要搶著洗碗的允浩,大媽走到在中的身邊「在中呀」

「嗯?」

「幫我謝謝允浩」

「嗯?」

大媽看著這個小店「也就是2年前吧,允浩找到了我,那時候我們正被地痞們找麻煩。允浩那小子幫了我們,還幫我們弄了這個小店。每年都會寄來錢,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謝這個小子。他竟然還傻呵呵的說,我就是他的家人,幫家裡人有什麼的!」大媽握住在中的手「在中呀‥‥要好好的和這個傻小子在一起,大媽不知道什麼規矩呀什麼的,大媽只知道你們兩個都是好孩子,所以好好的」

「大媽‥‥」

「我問過那小子為什麼不帶你來?」

「他說現在還不是時候。每年過節他都會來這裡吃炒年糕,然後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我問他在中好嗎?他笑著說在中呀,今天做了什麼什麼,我又問他那昨天呢?他就光吃飯不說話了。在中呀,我不知道你們怎麼了?難道吵架了?我聽允浩說他每年只能回來一次,而且只有過節那一天,在中呀‥‥你們怎麼了?」

在中看著大媽「我們很好,而且以後也會很好。」

「那就好,我覺得也是大媽想多了,呐!要好好過日子,有空來大媽這裡吃飯!還有不要讓允浩給我們錢了,他給的錢真的可以開一個大飯店了!!這個小子也不知道怎麼了?難道中彩票了?哈哈‥‥‥」

「大媽你要照顧好身體,我和允浩還有孩子們會來看您的」

「嗯,大媽結實著呢~」

一家人站在門口向大媽鞠躬「我們走了」

大媽笑得很開心!臨走前還和允浩偷偷的說了什麼,允浩只是猛瞟在中,看的在中渾身怪怪的。

「小子們,要幸福!!」

「嗯」

 

 

重新坐上車,昌珉摸著自己的小肚子「昌珉滿足」

俊秀也開心的笑著。

在中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的感情。一開始剛在咖啡館見到允浩的時候,覺得自己已經傻掉了。感覺允浩真的變了,變得有禮貌,優雅,像一個紳士!覺得這樣的允浩離自己好遠‥‥但是剛才那頓飯自己所有的疑惑都沒有了,允浩還是那個允浩,他真的回來了。

允浩把車開到了玉神小學門口「好孩子要去上學!」

「嗯?豆爸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上學?」

允浩= =|||「因為我愛你們」

「切= =+你當我無敵昌珉是小孩嗎?」

「臭小子,真是!」

「好了好了~~你們去LOVE~~LOVE~~吧~~~反正在在爸爸的相親危機已經解決,我和俊秀哥哥也要去工作了= =+」

「小鬼!」

昌珉和俊秀下了車,然後看著車裡的兩個爸爸。

昌珉悠閒的說「88~不來接我們你們就別想“性福”了= =+」

允浩突然看著在中「在呀~和我說實話,昌珉其實已經20歲了對不對?他只是會變小的惡魔!!」

在中無奈的看著允浩「昌珉真的只是小學生‥‥怎麼和希澈哥似的‥‥」

允浩看著昌珉的背影,渾身冷汗,這才是最終BOSS呀‥‥

 

在中摸著允浩的臉「看我」

「嗯?」

「你好傻~」

允浩將在中桎梏在自己懷裡「說你老公傻?」

在中突然安靜的看著允浩「真的,允浩~雖然我們5年沒有見面,但是我覺得你每天都在我身邊,看著我」

允浩溫柔的看著在中「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的樣子在我的心裡越來越清晰,總覺得我們從來也沒有分開過,從來也沒有過這5年的空白。」

「你這些年好嗎?」

「不好」

「怎麼了?」

「別緊張,我說的不好是,只能在過節的時候回國。」

「回國?」

「我和JUNJIN老師去美國,我從最簡單做起,看別人的眼色,被別人歧視。沒有黑白天的工作,但是在中呀,我不累一點也不累。我知道在這裡,在你的心裡一直想著我,想到這個我就好幸福!充滿力量!」

在中摟著允浩的脖子「對不起」

允浩親吻著在中的頭髮「JONY說的對,我太依賴你的愛了,依賴到自私的只想和你在一起什麼也不顧‥‥」

「允浩!我‥‥」

「在中,現在的我已經有實力保護你和孩子們了。雖然這些年我吃了很多的苦,但是在中,只要一想到我可以保護你和孩子們我就覺得自己在活著。我要守護我們的愛情,在中你願意嗎?願意把你的心交給我保護嗎?」

「嗯」

允浩吻著在中的眼角「我愛你」

「嗯」

 

正當允浩要吻上在中那美麗的紅唇的時候

咚咚咚——

敲玻璃的聲音「啊——————」接著是超高分貝的喊叫!

允浩放開在中慌忙的打開玻璃「昌珉?」

昌珉刁棒棒糖「我沒說嗎?不要在學校門口(吡——)[消音]」

看著允浩張大嘴吃驚的樣子,昌珉咧嘴一笑「記得來接我和哥哥= =+」

允浩看著昌珉在一次離開的背影「在中‥‥也許昌珉是外星人‥‥─ ─o」

在中捂著嘴看著允浩「智人星球的~」

「嗯!」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