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休息時間上網看日韓新聞,結果意外看到一個據說是現在全世界正流行的MV的新聞,而短短一個月內造成全世界娛樂媒體爭相報導的主人翁竟然是“PSY”(賽)?!!!

這位“PSY”我不知道各位親估熟不熟悉,但如果有常在看人氣歌謠或MUSIC BANK的人,應該有看過這位和Big Bang同一個公司的藝人的現場表演。

今天看到的新聞是說PSY七月發行了最新的專輯《6甲》,而第一波主打歌《江南Style》MV,7月15日在Youtube公開後,短短26天內就超過2千多萬的點擊率,打破少女時代的《The Boys》37天的紀錄。然後CNN、【洛杉磯時報】等海外知名媒體將《江南style》 MV評為“必看MV”。此MV也有可能打破Big Bang《Fantastic Baby》3600萬次點擊率紀錄,成為今年最夯MV。 

哇!看完報導後我就超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MV造成這樣的轟動,馬上就到Youtube上找來看。果然~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20120715_psy_bestsixth 

 

 

 

我是一邊笑一邊看完這支MV的,這歌真的是很PSY的風格 (他的歌大致都是這樣的)。

MV一開始那個跳舞的小男生,我忘了是在哪個節目裡看過他,那跳舞的痞樣子,真想讓人捏他耳朵。

到第二段突然有個穿黃衣服的人進來和PSY尬舞,仔細一看~噗!這不是劉在石嗎?(這個韓國最紅的主持人之一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出來尬舞一整個很無厘頭,完全不知道是在尬什麼意思。XDDDDDD

然後場景一換電梯裡PSY趴在地上,在他上面跳著舞的不是盧宏哲嗎?那個跳舞的表情很猥瑣,真想賞他兩鍋貼!XDDDDDD(盧宏哲很久沒出來了,豆花有一段大~~~~粉紅跟他有關哦~不曉得親估們想起來了沒?!)

再然後~泫雅!這個大家都知道了,新一代的性感女神(李孝莉在我心中還是最高的),也跨公司合作了MV。

我看完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這支MV、這首歌可以在短時間內造成那麼大的風潮。

MV無厘頭詼諧有趣,中毒一般的旋律很能朗朗上口,配合歌曲的舞蹈更是不分男女老幼人人皆能跳,感染力很強!這歌不紅都不行。

 

我谷歌了一下~

--PSY的演唱會一直被觀眾評為“最想去的演唱會”,用水浸透身體、跳出各種韓國偶像女團的人氣熱舞等都是在PSY演唱會上不可缺少的兩項重要表演。 


我千想萬想也想不到這位貌不驚人、身材微胖的中年大叔,竟然魅力這麼大!

我第一次看到PSY表演時,想說這位大叔年紀不小還唱著這麼快的歌,滿場跑的樣子真怕他一口氣喘不上來,

後來再看到時也漸漸習慣這位大叔的表演模式--瘋狂!

再後來看到一些韓綜才知道這位大叔在韓國是一個很紅的藝人。(真的人不可貌相啊~~~)


我看~再過不久,台灣應該也會開始流行這個“馬舞”了吧?!


 

HEY~~~~~SEXY LADY! OP OP OP OP OPPA GANGNAM STYLE!

 

psy-gangnam-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Y 江南Style 馬舞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