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二十五 章

星期二啊,在中晚上八點有課,上到晚上九點半。

要按往常,我會為他準備好宵夜,為他放好洗澡水,為他鋪好床,並且在客廳等他回來,看他因為我的關心而露出一絲絲的感動,實際上沒有過呢,每次都心安理得的享受之後,關門睡覺,連一句謝謝都沒有。

今天我故意出去了,而且故意在他之後回來的。

推門進去,換上拖鞋,房間裡很安靜。

在中剛剛從廚房出來,奇怪的看著我,然後又假裝不在意的走向了浴室,又出來。

「下課啦。」我無視他審視我的目光,「呀,好睏啊,我要先睡了,晚安。」

我其實很擔心他有沒有吃飯,會不會累,但是,既然決定不打擾他的生活,那麼,我還是不要讓他討厭。

「喂,鄭允浩‥‥」他叫住了我。

「嗯?有事嗎?」我知道他也許是想問我為什麼沒有晚飯,為山麼沒有洗澡水,為什麼沒有鋪床。

「沒事。」他轉身回房間。

「那個‥‥吃飯了嗎?」我還是‥‥不忍心啊。

「跟你沒關係吧。」進屋了。

是啊,跟我有什麼關係,看來沒管他,是對了吧,否則又會被說,不要打擾他的生活。

 

躺在床上一直沒有睡,聽到他在浴室洗澡,然後開冰箱倒了些東西喝,電視被打開了,聲音開得很大。

每週二都有他喜歡的綜藝節目,但是因為他週三早上八點就有一節課,所以每次我都會催他去睡覺,幫他把節目錄下來。

今天,我起身想出去,可是‥‥還是算了吧。不要打擾他的生活。我要時刻警告自己。

他在邊看電視邊在外面大聲的笑,有那麼好笑嗎?每次和他一起看錄好的節目事,也沒見他笑成這樣過啊。

看來果真是沒有我他會很輕鬆啊。

過了一會兒,他關掉電視走回房間,大力的關上了門。

節目還沒有結束啊,幹嘛不看了。

 

我的手機上有一個固定的鬧鈴,每週三早上7點。第二天,他照常響了。

我躺在床上聽著外面的聲音——沒有聲音呢?

我要不要像往常一樣,把他從床上揪起來,推著他去刷牙洗臉,幫他熱好牛奶‥‥

還是不要,再等等吧,看他起不起床。

七點半,沒有聲音。

七點四十,沒有聲音。

八點了,還是沒有聲音。

我還是‥‥出去看看吧。

假藉上衛生間,路過他的門口,貼在門上聽,裡面沒有聲音。

這好像是暑假前的最後一節課吧,教授肯定會點名,然後計入期末成績的,他遲到‥‥不太好吧。

我猶豫半天,手抬起來,又放下了。算了,不要打擾他的生活。就像他說的,跟我有什麼關係。

 

結果將近八點半,他頂著黑眼圈,爆炸頭,就出來了,看到我,楞了一下,又把目光轉到我手中的牛奶。

他走過來,我抬起牛奶,他伸手,我把牛奶放到自己嘴邊,咕嘟咕嘟,喝光了。

同時進行的動作,如果我知道他是要喝牛奶,一定會給他,誰知道‥‥

果然,他眼神淩厲的看著我。

「那個‥‥我再幫你倒一杯。」

「用不著。我不愛喝。」

「哦。」明明愛喝牛奶啊。生氣了吧。

他從浴室出來,我遞給他牛奶,他看了半天,還是接過來,坐到沙發裡,一口氣喝光了。

「八點不是有課嗎?怎麼不去上課?」就假裝不在意問問吧。

他猛地回頭看我,嘴角還掛著牛奶汁。

然後,我看到他滿臉黑線,衝出房間。

果然是忘記了。是因為我沒有叫他嗎?

 

中午在中沒有回來,倒是在中爺爺給我打了電話。

「允浩啊,你怎麼惹了我們在中啊,他一回家就氣沖沖的。」

「啊?我沒有惹到他啊,是不是因為上課遲到了‥‥」

「不是啊‥‥是因為你,他一直在說,鄭允浩,大混蛋,鄭允浩,有什麼了不起‥‥就是你!」爺爺啊,這種撒嬌語氣,偶爾和我爺爺說說就好了啊。

「可是‥‥我已經向他說的那樣,沒有打擾到他的生活了啊,沒有幫他做任何事‥‥」我冤。

「你什麼都沒幫他做?是什麼意思?」

「就是‥‥他說他要安靜的生活,所以‥‥」

「哦~~~我知道了。」掛了。

還沒說完呢?在中他‥‥在生氣嗎?還在罵我?為什麼?

沒過一會兒,爺爺打來電話。

「允浩啊,爺爺給你準備了一個驚喜。」

「什麼驚喜?」老頭兒,又要搞什麼鬼。

「一會就知道了。不過,會不會玩,就看你的了。傻小子。」

 

下午都沒課,我在房間上網,聽到門鈴響了。

出去的時候,在中已經開了門。

是一個小美女啊,長腿,粉色吊帶迷你裙,長長的黑髮。

「你好,請問,允浩在嗎?」聲音甜甜的。找我?我不認識啊,不過也難怪,憑我鄭允浩,什麼時候少過追求者了。

在中沒有說話,打量了女生一番,回頭看看我,做到沙發上看書。

「我在。」

「允浩,人家找的好辛苦,終於找到你了,早知道這樣,跟爺爺要你的電話,讓你去接我就好了。」女生挺不客氣,見我就往我身上貼,聲音也比剛才更甜了。

「爺爺?」什麼時候追求我的人知道我有爺爺了?

「是啊,你爺爺,也即將是我們的爺爺。」

「此話怎講?」

「呀,爺爺沒和你說嘛?我們馬上就要訂婚了啊,我就要變成你的未婚妻了。想起來還真是激動呢。」

「未‥‥未婚妻?」爺爺,難道這就是你給我的驚喜?你‥‥老糊塗了吧,明知道我喜歡在中啊,還給我找未婚妻?我還沒發表意見,身後傳來書掉地上的聲音。

回過頭,在中臉色有些不對,見我在看他,起身,回房間了。

欸?金在中,你是不是有一些不高興?哎 怎麼可能‥‥

 

 

 

 

第 二十六 章

「爺爺,那女的是怎麼回事,誰允許你隨便給我找未婚妻,你明知道我只喜歡‥‥」

「孫子,那女孩子是爺爺特意為你找的,就算你不願意,裝也要裝的像樣,到時候如果你還是不願意,爺爺不會勉強的。」

「可是‥‥」掛了。

可是,在中會怎麼想我,明明前幾天還那麼信誓旦旦說喜歡他,現在又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

 

「允浩,你在幹嘛啊,快來幫忙啊。」

安娜在廚房忙的不可開交,只為做一頓普通的家常便飯。

要是在中的話,早就完成了。而且,味道一級棒。

「哦」再不喜歡她 畢竟是女生啊,也要尊重人家。

飯做好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安娜熱情的坐到我旁邊,不斷地給我夾菜。

「允浩啊,怎麼樣,人家手藝不錯吧。」

「嗯。」比起在中的手藝,差遠了。

「那個‥‥叫在中一起吃吧。」沒等我攔著,安娜已經跳起來去敲在中的門。

希望在中能坐下一起吃飯,好久沒有一起坐在飯桌前吃飯了。

「在中啊,」在中開門了「允浩叫你和我們一起吃飯哦。」

明明是你叫的,幹嘛說是我。

「不用了,」在中抬頭看向我的方向說「我約了亞美出去吃。」

「那個‥‥在中啊,過來嘗嘗安娜的手藝吧,不錯的。」

我噌得從椅子裡站起來。他已經好久沒有找過亞美了。

「你們兩個,慢慢吃。」說完出門了。

我以為你會因為安娜而有一點生氣,可原來,你還是喜歡著亞美啊。

 

一頓飯吃的如同嚼蠟。安娜不斷在我耳邊說著一些有的沒的,我一句都沒聽進去,只是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抬頭看表,已經快十一點了。這麼晚,在中怎麼還不回來呢?

「允浩啊,在中不會和亞美在外面過夜吧?」安娜一句話讓我開始坐立不安,不會真的在外面過夜吧?

「要不要打電話問一下?」

沒等我說不要,人家拿過我的電話已經撥出去了。

「呦,還是第一號啊。呀,通了,喂 在中啊,這麼晚了還不回來啊,允浩有些不放心了啊,什麼,啊,是嗎,那也好,我也可以留下來和亞美作伴啊,那你們快點上來吧。」

「喂,他說了什麼?」亞美要來嗎?

「哦,在中他們已經到了樓下,女生宿舍鎖門了,在中說,亞美要來這裡住下。」

「什麼!不可以!」怎麼可以在我的眼皮底下住在一起,我絕不允許,金在中,我可以不打擾你的生活,但是,和別人同居除外。

「可是,已經上來了,沒關心啦,我都可以在這裡,為什麼亞美不可以?」

「你?」

「對啊,這麼晚了,你不是要送我回家吧?再說了,在中和亞美,你自己的話,不會很寂寞嗎?」安娜語氣曖昧地往我身上靠。我剛要推開她,門開了。

在中和亞美站在門口正好看到了。

「那個‥‥」我一把推開安娜,「在中啊,你過來一下。」

我在衛生間等著在中,他一臉不痛快的走了進來。

「幹嘛。」

「亞美不可以住在這裡。」我直奔主題。

「安娜為什麼就可以?」

「她‥‥她家比較遠。」也是啊,安娜可以,亞美為什麼不可以。

「鄭允浩,你不是說不會干涉我的生活嗎,那麼這件事,也不要管吧!」說完轉身出去了。

金在中,你這個‥‥你這個混蛋。

 

安娜很會接觸人,一會功夫就和亞美談得火熱了。我和在中分別坐在客廳角落的兩個沙發上,誰也沒說話。

「很晚了,亞美啊,我們睡覺吧。」安娜起身拉著亞美走向在中的房間。「對了,我和亞美要睡在中的房間,所以在中啊,就麻煩你,和允浩擠一擠吧。」

「啊?」

「啥?」

我和在中同時站起來。

「怎麼了,難道還要‥‥你們男生還真是的,腦子裡都想些什麼呀,在中啊,你們這裡有多餘的薄被毛毯什麼的嗎?」

「沒有,只有一套。」

「哦,那也沒關係,我就和亞美用一套好了,用在中的,那在中就和允浩用一套,不會介意吧。」沒等人回答,拉著亞美進了在中的房間。

留下我和在中在客廳站著。

「那個‥‥沒關係,我睡客廳吧。」我知道金在中他一定不會願意和我睡在一張床上,蓋一個薄被的。

「不用,我睡沙發吧,佔用的是我的房間。」他去浴室洗澡。

算了吧,我鄭允浩要是讓金在中睡沙發,就不算個好男人。

我回房間拿出一件長外套放在沙發上,躺下了。先占上位吧。

 

在中擦著頭髮出來,我裝作很睏的打了幾個哈欠,準備閉上眼睛睡覺。

「呀,允浩啊,你準備睡在這裡嗎?」出來洗澡的亞美和安娜。

「哦,是啊,我沒關係的,在中他不習慣和我睡在一起。」

「你沒關係,我們有關係啊,我和亞美沒有帶睡衣啊,晚上我們出來上洗手間的話,多不方便啊,是不是亞美?」

「啊?哦,是啊。」亞美跟著說道,「在中啊,不好意思啊,這對允浩也不太公平啊,還是‥‥」

「好啦,我沒有說不可以。」低頭繼續擦頭髮。

我不是‥‥聽錯了?他的意思是,可以和他睡一張床,蓋一張被?

安娜這個女生,看來是不錯的。

「那‥‥允浩啊,你回房間和在中一起睡吧。」

「哦。」

 

我的心在跳啊,從浴室出來,在客廳猶豫半天才推門進去,燈開得很暗,對哦,他不喜歡關燈睡覺,開著燈又對眼睛不好,所以他一向是把燈光調暗。

他坐倚在床的一邊玩手機。

「喂,有沒有多餘的睡衣,我的在房間裡,不好意思進去拿。」他沒有抬頭說道。

「哦,有。」我拿出兩件睡衣,一件黑色一件白色,一模一樣,是因為當時買的時候兩個顏色都喜歡,所以就都買下了。而我目前正在穿黑色。

「白色給你穿。」

「別的沒有嗎?」他蹩著眉看了半天。

「沒有了,就這兩套。」呵呵怎麽可能就兩件呢,只是,這樣穿上的話,躺在一起,像不像夫妻的樣子,厚厚~~~

「難看死了。」他還是穿上了。然後躺下。

我跟著躺下了。

 

 

 

 

第  二十七  章

在靜謐的夜裡,兩個男生,穿著情侶睡衣,躺在一張床上,蓋著一床被子,沒有聲音。

靜的只剩下我和在中的呼吸聲了。

在中背對著我,我面對著他,他平穩的呼吸著,好像已經睡著了,但是我兩隻眼睛睜得大大的,根本沒有睡意,不要怪我色,要是你是我,在這樣的情況下,能睡的著嗎?我又不是柳下惠,更何況,曾經還和他在這張床上‥‥

呼,越想越覺得熱啊‥‥

把被子掀開平躺著。還是熱。翻過來,睡不著,再翻過去,還是睡不著,看來我還是適合睡沙發啊。

「不要動了。睡不睡?」把在中吵醒了。

「在中啊,你不熱嗎?」

「不熱。」

「可是,我好熱啊。」

「開空調。」

「開著的。」

「‥‥‥」

「在中啊,你還喜歡著亞美啊?」

「在中啊,今天早上你遲到有沒有被記名啊?」

「拜你所賜。」

「我?」

「你為什麼不叫我起床?害我睡到那麼晚。忘記了上課。」

「你昨天晚上怎麼不早點上床睡覺,就不會晚起了。」

「那你幹嘛不叫我上床睡覺。不給我準備晚飯。」

「?我‥‥你不是說,不希望我打擾你的生活‥‥」

「‥‥‥」

「在中啊‥‥」

「我睏了。」

「哦。」

他一直保持著背對我的姿勢,我一直保持著面對他的背的姿勢,就這麼睡著了。

 

半夜被憋醒了,睜眼一看,在中的一隻手正好捂在我的鼻子和嘴上,一條腿搭在我的腰上。他的臉,離我不到一公分。他的唇稍稍撅著,睫毛長長的,鼻尖要碰到我的下巴。身體還留著沐浴露的香味。

呼,金在中你這樣,讓我怎麼能不想馬上把你壓在身下。

我輕輕拿開他的手,又推開他的腿。想往後撤。

可是‥‥

「嗯~~~~點點‥‥」

人家胳膊腿又一起過來,都搭我腰上了。毛茸茸的頭在我的胸前蹭了蹭,睡著了。

好嘛,原來把我當成那隻大黃狗了。

看他睡得那麼香,我怎麼也不忍心再動他。

他的身體涼涼的,很舒服,我伸手環上他的腰,竟感覺無比的安心。就這樣迷迷糊糊睡著了。

 

早上醒來的時候,還保持著這個姿勢,他還沒有醒,我就那麼看著他,然後離他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終於,我的唇,吻上了他的唇,我發誓我是完全無意識的,完全沒有預謀的,只是自然而然的吻了下去。

就在我沉迷於這個淺淺的,輕輕的吻的時候,眼前閉著的眼睛突然睜開了。

完了,偷腥被發現了。

我慌張的想往後退,才發現四肢都麻了,而且,在中幾乎整個人掛在我的身上,我想退都沒有辦法。

「鄭允浩,你‥‥」看他的姿勢,是想抬手打我,可是一動胳膊才發現自己兩隻手都摟著我,腿也在我身上。

我看見他的臉,噌得紅了。

呵呵,好可愛啊我們在中‥‥

他收回了手腳,滾到離我最遠的床邊。

「在中啊,那個‥‥我不是故意的,是你離我太近了,我忍不住‥‥」

「閉嘴!」他坐了起來,想下床,卻突然身體向前傾,好像重心不穩的樣子。

「啊~~」就在他即將跌到床下的一瞬間,我摟住了他的腰,但是‥‥

「啊~~~」我們一起跌到了地上。

我們的胳膊和腿都是麻的,那種感覺‥‥只要是有過這種感覺的人都會知道‥‥又難受,又忍不住想笑。

於是‥‥

「呀~~哈哈,哈~」我和在中趴在地上,邊笑邊痛,直到眼淚都出來了,四肢終於能活動了。

「鄭允浩,下次再和你睡一張床,我就不叫金在中。」走出房門之前,他說。

 

「呀,情侶睡衣啊。」安娜站在餐桌前準備早餐,驚訝的大叫著,亞美站在旁邊,表情很奇怪地看著我和在中。「亞美,你覺得怎麼樣?」

「嗯?什麼‥‥怎麼樣?」

「他們看起來怎麼樣?是不是很搭?」

「哦,是。」亞美低頭倒牛奶。

「好可愛啊。」

在中聽到了不禁回頭皺眉。然後快步走回房間,出來時已經換了家常的衣服。

「你的睡衣我會洗了再還給你。」

「不用洗。」不用洗,上面有你的味道呢,所以不要洗咯。

「不行。一定要洗。」

「哦。」

 

早飯吃的很詭異,安娜眼睛在我和在中之間來回的掃,亞美也不時抬頭看我和在中。

我看向在中,他好像也發現了兩個女生的不對勁,皺著眉低頭吃飯。抬頭喝牛奶的時候眼睛會借機瞟一眼奇怪的兩個人。

這是在幹什麼呀。

「安娜,一會送你回去,你家在哪啊?」還是打破這種詭異的氣氛吧。

「啊?哦」終於反應過來的安娜,「我家啊,我不回家。我就住在這裡。」

「什麼?」

「噗‥‥」

在中的牛奶噴了我一臉。

「哈哈哈哈‥‥」安娜肆無忌憚的笑。亞美也低頭笑,在中愣了一下,也一下子笑了,露出白白的牙齒,嘴邊還有牛奶滴,

在中笑了,多久沒見到他這樣笑了‥‥

一大早被噴牛奶,換來他的笑容,值了。

我都忘了去洗臉,愣愣的看著在中的笑容,跟著笑了起來。直到在中對上我的目光,突然繃住了臉。

「我去洗臉。」

 

====================================

 

今晚要出門,所以更早一點。(上班發文,真尼瑪的刺激啊~~~)

之前說六天完結的,本人預估錯誤= =|||,本文明天完結!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