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八章

金在中最後還是把他爹的意思告訴了鄭老爺子,吃飯的時候說的,鄭老爺子笑,指著鄭允浩,「實在不行,鄭允浩你就嫁過去吧。」

鄭允浩不愛聽這話,這可關係到自己的地位問題,「當初您怎麼不嫁到我媽那去呢?」

要知道,這到週末的,老鄭家的飯桌上是絕對少不了一個人的,這讓鄭允浩覺得,上輩子他們家真是欠了老李家什麼,以前有個叫李賢宇的混小子,好嘛,這下李賢宇成家了,老李同志就在他們家紮根了,留李賢宇他媽獨守空房,也不知道老太太為啥不管管。

李董事長覺得,這個問題既然當著他的面說了,就證明他們也沒拿他當外人,這倒也是,他從來沒拿自己當外人,就插上兩句嘴,「你姥爺那時候嫌你爸沒錢,不願倒貼他。」

鄭允浩還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好奇的看向他爸,沒想到這下子老頭子倒有了小孩兒脾氣了,衝著李董事長不甘示弱,「你以為你能好到哪去,要不是你岳父大人倒貼,你現在能有這成就嗎?」

李董事長笑,「對,你有能力,我還是個倒貼的,你不倒貼的這個現在也能跟我平起平坐了,鄭董事長威武!」說完衝老爺子豎起大拇指。

 

金在中和鄭允浩在一旁就弄不懂了,這兩人的歲數加起來都快一百了吧,怎麼還跟沒長大的小孩兒一樣喜歡鬥嘴呢?而且這鬥嘴的方式,怎麼跟他倆這麼像呢,鄭允浩搖搖頭,「爸,說正事呢,怎麼扯到您兩人頭上了。」

老爺子瞪了李董事長一眼,後者倒是不以為然,自顧自的喝酒吃菜,清清嗓子,老爺子說,「正事就這樣,實在不行,你就嫁過去。」

鄭允浩才不幹呢,「有您這麼說親兒子的嗎?」

「和著你這說法,金在中就不是他爸媽的親兒子了,你嫁過去,再把金在中娶過來,不一樣啊?」然後轉頭問金在中,「還是在中你想嫁過來。」

金在中立馬紅了臉,磕磕巴巴的說,「我,我爹的意思就是讓鄭允浩把娶媳婦兒的禮數給辦全了就行。」

鄭允浩這下鬆了一口氣,「你怎麼不早說?讓我嚇出一身冷汗,我要是嫁你們家去,你爸不得把我當長工使喚啊?」

老爺子朝著他的腦袋給他一巴掌,「鄭允浩你會說話不會?有你這麼說老丈人的嗎?」

鄭允浩這還不閉嘴,接著說,「可不是嗎?您又不是不知道他爸不待見我。」

金在中急了,「我爹不待見你還能把他兒子給你啊?」

鄭允浩這才反應過來,感情金在中他爸這次是真的接受他了啊,然後心裡立馬美了美了,衝著金在中眨巴著眼睛,「你爸真接受我了?」

金在中懶得理他,低頭喝碗裡的湯,鄭允浩還是不依不饒,一直問一直問,最後金在中受不了了,抬頭跟他說,「是,但是我嫁妝錢還沒攢夠呢。」

鄭允浩跟他說,「不要你嫁妝錢,我倒貼你。」

鄭老爺子看著倆孩子這麼甜甜蜜蜜的,心裡有些遺憾,也有些傷感,垂著腦袋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見鄭老爺子這樣,李董事長給自己斟了一杯酒,晃了晃酒杯,一口乾了。

 

就這麼的,今年年三十老金家就熱鬧了,大紅燈籠高高掛,大長鞭炮炸的劈裡啪啦,村裡人好奇,問金老爹家裡有啥好事啊這麼大排場,金老爹愣了一下,「兒子從城裡回來了。」這樣的說法也聽得過去,畢竟這村子裡的大學生不多,況且他家九娃還在城裡找了工作哩。

鄭允浩給金在中的上門裡是從A城帶過去的,李董事長可不會錯過這樣的表現機會,金在中急啊那邊的縣城有他們家的分公司,就這麼的交代了專人專車接送,分公司那邊準備了兩輛車,一輛是董事長交代的給鄭允浩的臨時座駕,一輛是給兩人裝東西的。

這待遇,小車直直開進村子裡,大家都好奇,感情是老金家九娃升官發財了,連小轎車都開來了,還來了兩輛,車子才進村口老金家的炮仗就劈啪響了,好事的跟在車屁股後頭去看,一看車裡下來兩個人,一個是老金家九娃,另外一個,一看就是城裡人。

小賣部的老闆娘眼尖,看出來那是九娃以前的那個同學,就當來串門的,也沒多好奇了,吆喝著大夥散了,鄭允浩這才招呼著人把後邊車子裡的東西給拿進屋,跟著金在中一起西裝革履的在門口給金老爹金大娘磕了三個頭,金老爹怕外人看見,磕完了頭就趕緊拉著兩人進屋。

 

兩個姐姐和姐夫都在,李董事長派來的司機被留下來吃飯,這樣的熱情也不好拒絕,也就跟著留下來了。

鄭允浩這頭一次感覺這麼緊張,以前再大的陣仗也沒這麼緊張過,一個挨一個的給金在中家裡人敬了酒,今天金在中家裡可熱鬧,就連金在中大伯和小叔都來了,鄭允浩一杯一杯的喝,金老爹給介紹這是金在中公司的總經理,不過確實也是。

金在中就揪著衣角坐在一旁看,他知道家裡為了他這次回來他爹還宰了一頭牛,牛是去鎮上買回來的大黃牛,肉質很好,村裡一家人分了一塊,剩下的熬了一大鍋,滿屋子的牛肉香味。

鄭允浩那邊敬酒,輪到金老爹的時候手抖了一下,杯子裡的酒有些灑了,金老爹拿起酒壺給他滿上,鄭允浩恭恭敬敬的雙手端著酒杯,他可不敢叫爸,還是跟以前一樣叫叔,金老爹拍拍他,「好好照顧我家九兒。」

鄭允浩正經了一回,「我會的。」

金在中他娘不會喝酒,鄭允浩敬酒的時候給她倒了杯果汁,金在中他娘不會講話,拉著鄭允浩的手說,「回來就好。」

鄭允浩說,「姨,以後我好好孝敬您。」

金在中他娘抹了把眼淚跟鄭允浩說好孩子,鄭允浩跟她保證,「我不會虧待在中的。」

金在中坐在一旁看著,他心裡是百味雜陳的,畢竟經歷了這麼多,到最後苦盡甘來,在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心裡有很多東西在一瞬間冒出來,他在心裡告訴自己值得,就算當初只是為了愛情而變得瘋狂,而現在,他告訴自己,愛的值得,就算以前那麼的苦,這是他們不顧一切掙來的祝福,是他們的堅持掙來的幸福。

 

最後酒桌上只剩下鄭允浩和金在中他爸,終於到了這種談心的時刻,鄭允浩緊張的不知道手要往哪裡放,金老爹開口,「你救了我,這麼久了才能跟你說上一句謝謝。」

鄭允浩說那是他應該做的事,金在中他爹說,「我老金家就這麼一個兒子,可不是白白送給你的,你要待他好,要讓他過得好,不能讓他受氣,我家九兒從小就慣著,受不得一點氣,他嘴上不說,心細著呢,,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這輩子都別想著以後有人給你們養老,往遠了說,你活著一天,就要好好待他一天。」

鄭允浩說,「我從那次車禍死裡逃生活過來那天起,就是為了金在中活著。」

金在中他爹給他倒酒,拍拍他的肩,「小夥子,可別說大話,人在做天在看的。」

鄭允浩掏心,「金在中就是我一輩子的事,天要看,就讓天看著好了。」兩口酒下肚,跟金老爹沒說兩句話,又露出本性來了。

「我沒法認你這個兒子,但是我既然決定把兒子給了你,就是信了你,你要是辜負了我的期望,我隨時能把兒子綁回來。」話是這麼說,但就是要綁他也要他願意回來啊。

「您就是不認我這個兒子,我也一定會把金在中照顧的好好的,也會給您倆養老。」就算沒聽到想聽的話,但是該表的態還是要表的。

「這話我信,你是個好孩子,不然我也不能把我家一棵獨苗給了你。」跟鄭允浩喝了一口酒,「時候不早了,給家裡打個電話,年三十的,你們不在家,家裡肯定有人惦記你們。」

 

金老爹這話說的真沒錯,真還有人惦記他們,要不說鄭老爺子這是閒的呢,您兒子又不是嫁到人家去不回來了,何必大過節的跑這大老遠呢,身後還帶著個拖油瓶。

要不說這李董事長也是,都當董事長的人了還那麼不懂事,年三十家也不回,孫女兒也不看了,跟著鄭老爺子瞎鬧,這黑燈瞎火的,躲在人家門口偷看,要是讓人撞見,還不得丟臉丟大發了。

話還不能這麼說,兩人剛剛準備撤退,一束電筒光就打上來了,來人一看,驚了,「爸,叔,你倆這是幹嘛?」

這回真把老臉都丟光了,不過好像李董事長沒覺得丟臉,還跟人對話來著,「我們這不是不放心你們嘛。」

「我們這是回自己家,有啥不放心的啊?」金在中剛把大伯送回家去,回來家看到有兩個人在扒他家門縫,趕緊走上前去,沒想到是這兩個老寶貝。

「我們就來看看,不是怕鄭允浩那小子不懂事嘛,現在好了,我們也該回去了。」鄭老爺子後悔啊,早知道就真該聽李老頭的,不該上這兒來,拽著一旁裝紳士的李董事長剛要走,就讓金在中給叫住了,「爸,叔,您倆這大老遠的來了,不進屋喝杯茶也說不過去啊。」

正好金在中他娘聽見外頭的動靜也出來了,看見自家門口站著倆不認識的人,連忙問,「你們找誰啊?」

金在中趕緊介紹,「媽,這是我爸,不,是鄭允浩他爸,旁邊這是鄭允浩他叔。」

金在中他娘看了看兩人,這兩兄弟長得真不像,但是還是熱情的請人進屋坐,鄭老爺子本來打算回避的,哪想旁邊這人先說話了,「這都到家門口了,不進去坐坐怎麼好意思,那咱們就進去坐坐好了。」

鄭老爺子真想掐死眼前這個人,怎麼這麼沒眼力勁啊?但還是硬著頭皮跟著進去了。

 

金在中他娘一進門就吆喝,「孩兒他爹,家裡來客人了,你們慢吃,我再弄幾個菜。」親家第一次上自己家來,可不能虧待了人家,要不以後人家該挑九兒的理的。

金在中領著兩人進屋坐下,鄭允浩看見李董事長,「爸,叔,你倆怎麼來了?」這兩人到底什麼關係啊?這大過年的還黏在一起。

沒等兩人回答呢,金在中就給他爸介紹,「爹,這是鄭允浩他爸,這是他爸的朋友。」

金老爹看了看兩人,怪不得兒子喜歡男人呢,這感情還是有遺傳的啊,但是表面上還是讓金在中去拿來了酒杯,端了碗一直架在爐子上熬著的牛肉,招呼兩人吃喝。

 

金在中總算是知道李賢宇那自來熟的性格哪來的了,看看李董事長那樣,完全就是另一個李賢宇,「老哥,你這酒真香,自家釀的吧?」

金老爹自己釀的酒,可是在十里八鄉都是有名的,不過就是不出售罷了,一聽到有人誇他的酒好,就得瑟上了,「兄弟,你真有眼力勁啊,我這酒,可是帶勁得很啊。」

李董事長戳戳一旁的鄭老爺子,「欸!你也嘗嘗,這酒真不是吹的。」

鄭老爺子抬起來嚐了一口,還真是香,見親家臉色一變,金老爹趕緊招呼金在中,拿個桶給人裝一桶帶回去,家裡沒啥好東西,人喜歡啥就讓人多帶點回去,以後自己兒子可是要在人家過日子的,這點道理他還是懂的。

 

話說酒桌上就是沒有仇人,三人年紀也差不了多少,幾杯酒下肚就開始哥倆好了,特別是李董事長,真是到哪都不拿自己當外人。

最後大家都喝多了,要回去的也回不去了,就只好在金在中家裡湊合湊合了,鄭老爺子還算清醒那一個,跟金在中說不和李老頭住一個屋,金在中看著鄭允浩笑,這兩個老寶貝,到哪兒都能鬧出笑話來。

 

 

 

 

 

 

 

 

 

 

 

 

 

第二十九章

就這麼鬧鬧騰騰的,年也就過完了,為了這大過年不在家的事,李賢宇他媽還跟李董事長鬧過那麼一陣子,李董事長也不當回事,他倆是家裡的包辦婚姻,論感情沒有,不過在一起生活都這幾十年了,親情還是有的。

李夫人也不是愛鬧騰的主,事情過了就過了,但是人給李董事長放話了,你這麼老一個人了,沒事多給自己留點臉,別成天沒臉沒皮的往人家裡奔。

李董事長是個不記教訓的人,他壓根不把這兒當回事,還是依照以前一樣的,一遇上休息天就往老鄭家跑,鄭老爺子還挺樂意,也不說啥,也不攆他。

 

 

 

四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老爺子頭上冒出幾股銀絲的時候鄭允浩畢業了,金在中也弄了個小組長當著,李賢宇家小姑娘滿五歲了,時不時帶過來串串門兒,一口一個乾爹、乾爺爺的,叫的老鄭家一家都笑呵呵的。

這個年紀的小娃娃也是最鬧騰的時候,不過再鬧騰也是逗人愛的,他們三家關係好,不過下一輩兒的就這麼個姑娘,也沒人會嫌棄,李賢宇說他姑娘以後可享福了,光是爺爺就有三個,再加上那對活寶似的外公外婆,別提多寶貝了。

宋小姐畢業之後開了家賣衣服的小店,現在生意越做越大,分店都開到C城去了,李賢宇還是照樣的混日子,李董事長也不管他,反正他那點工資,也不指望著他孝敬誰,能養活他自己就算不錯的了。

說到這裡,鄭允浩還挺羡慕姜維家小倆口的,兩人一畢業就跑到國外去了,現在那邊的學業完成了,還帶了本結婚證回來,這個事,還讓蘇亞博臭得瑟了好久,不過現在也安分了,姜老爺子出錢給蘇亞博弄了個小畫室,就小孩沒事隨便玩玩的那種。

姜維現在可是做的正經事,幫著姜老爺子打打下手,公司的事處理的井井有條,這也沒辜負當初姜老爺子的期望,總算有了個接班人。

姜老爺子的公司資助了孤兒院,姜老爺子曾經想過讓姜維和蘇亞博去領個孩子回來,蘇亞博就跟護小雞似的把姜維護在身後,大聲說,「爸,您不能弄個人回來給我搶姜維,不然我弄死他。」

這麼些年姜老爺子也算是看清楚蘇亞博這個人了,沒啥壞心眼,就是小孩子脾氣,一天天的,也沒見長大。

 

三家人再次聚首的時候,那就是去沾喜氣的,宋琳星等了這麼些年,終於等到李賢宇開口說結婚的事了,這事也就宋小姐能忍著,孩子都五歲了,她還沒光明正大的進李家門呢,李賢宇當初說的好聽,等攢夠了錢就結婚,現在,證也領了這麼些年了,到最後穿上婚紗舉行婚禮的時候,錢還是李董事長給出的。

鄭允浩倒是不喜歡這樣的場合,這結婚典禮弄得跟商業聚會似的,上一輩的人全是幾家人生意上有來往的,真正走親戚的沒幾個。

當時挑伴郎的時候,鄭允浩想著,兄弟結婚這麼大的事,伴郎肯定是自己沒錯,哪想人李賢宇說,「不行不行,鄭少你丫太搶風頭了,你往那兒一站,人肯定分不清新郎是誰。」

最後這伴郎的位置,他和姜維誰都沒輪上,李賢宇本來的意思吧,是讓金在中去的,然後人宋小姐不幹,說金在中是她娘家人,給李賢宇當伴郎是什麼意思,最後沒辦法了,哥幾個打小的就不討人喜歡,臨時的把蘇亞博給弄去了。

蘇亞博這小子,收拾收拾還挺像那麼回事,穿個小西裝,紮個小領結,站在李賢宇旁邊人模狗樣的,姜維千叮嚀萬囑咐,別到最後讓這破孩子把人婚禮給攪合了。

金在中難得的正裝出席重要場合,這麼一打扮,看的鄭允浩兩眼放光,還吸引了不少小姑娘的眼球,鄭允浩給了個大紅包,拉著金在中進會場了,姜維扛著個相機給蘇亞博前照後照的,弄得跟他倆結婚似的。

 

李朵朵這回不怕人了,穿了條白色小紗裙子在會場裡跑來跑去的,見他倆乾爹來了,立馬撲上去,抱著金在中的腿撒嬌,「乾爹,乾爹,朵朵想死你了。」

金在中一把把她抱起來親親她的小臉,「我們小公主今天真漂亮啊。」這回李朵朵高興了,吧唧啃了金在中一口,「乾爹,乾爹,朵朵長大了也給你當新娘子。」

鄭允浩在旁邊立馬黑了一張臉,這小姑娘,搶人還搶到他頭上來了,立馬把李朵朵從金在中懷裡搶過來,「李朵朵,你就不想我啊?」李朵朵見風使舵,平時給她買洋娃娃的就只有鄭允浩,親親鄭允浩,「乾爹,乾爹,朵朵也想你,但是今天怎麼沒有洋娃娃呀?」

鄭允浩使壞,「朵朵想要洋娃娃啊?你跑過去跟你爸說,讓他晚上給你造一個。」

金在中一巴掌拍他腦袋上,「孩子還小呢,你說點好的不行啊?」

鄭允浩不以為然,「她遲早要知道的。」

 

兩人逗孩子逗得正歡呢,身後傳來一聲,「李朵朵,你在幹嘛呢?」

李朵朵一見來人就手舞足蹈起來,掙扎著要從鄭允浩懷裡出來,「爺爺。」

李董事長一臉笑,看著倆孩子,「允浩來了,你爸呢?」原來這才是主要目的。

「老爺子公司那邊還有事呢,完事了就過來,我們這不是先代表來了嗎?」

李朵朵鑽到李董事長懷裡,「爺爺,媽媽現在不在,能給我吃霜淇淋嗎?」

李董事長笑,這小傢伙,就是能分清楚誰慣著她,不過現在他可沒這時間,他還要去打電話聯絡重要來賓呢,把李朵朵往鄭允浩懷裡一扔,「找你乾爹要去,爺爺有事要忙。」

鄭允浩抱著李朵朵耍流氓,「朵朵你親我三下,我給你買一大個甜筒吃。」

金在中在一旁吃醋,「你不是說只對我一個人耍流氓嗎?」

鄭允浩好笑,「這可是你乾姑娘,怎麼?連這你都醋?」

金在中黑著一張臉,「不管,是誰都不行,你是我的。」

鄭允浩偷偷在他臉上親了一個,「真霸道。」

李朵朵在旁邊捂著眼睛,「乾爹,乾爹,羞羞臉。」金在中一陣臉紅。

 

宴席開始的時候,新郎新娘忙著敬酒,李朵朵就乖乖坐在她兩個乾爹中間,鄭允浩給她夾一碗肉,李朵朵不高興的噘著嘴,「乾爹,你是壞人。」

鄭允浩看著她,她氣鼓鼓的說,「你肯定想著,如果我長成了大胖子,就不能給乾爹當新娘子了,這樣乾爹就是你一個人的了。」

鄭允浩笑,「李朵朵你不笨嘛,你乾爹我這小心思都讓你猜中了。」

小姑娘一臉得瑟,「那當然,朵朵是最聰明的。」轉頭看向金在中,「乾爹,乾爹,你最喜歡朵朵了是不是?」

金在中笑著,從她的碗裡夾一塊肉餵給她,「乾爹當然是最喜歡朵朵啊。」

鄭允浩吃醋,從李朵朵碗裡夾了一塊肉嚼著,「胡說,那你乾爹最喜歡的是我。」

李朵朵不愛搭理他,切了一聲,「乾爹剛才明明說了最喜歡的是我。」

「你乾爹是騙你的,他最喜歡的是我。」鄭允浩不依不饒。

李朵朵急了,轉頭問金在中,「乾爹,你沒騙我對不對?」

金在中溫柔一笑,「乾爹怎麼會騙你呢,最喜歡的當然是你。」然後衝鄭允浩拉下臉,「鄭允浩你長大長不大?這麼大一個人了還跟孩子鬥嘴,你丟不丟人啊?」

鄭允浩一副我樂意的表情,「我長大長不大你不知道啊,在你裡面的時候我可以一直再無限壯大的。」

金在中紅著臉罵他,「呸,臭不要臉的。」

李朵朵聽不懂他們說什麼,但是知道金在中在罵人了,衝著鄭允浩做了個鬼臉,笑嘻嘻的窩在金在中身邊等著金在中夾菜餵她。

 

李董事長站在門口看著兒子兒媳婦忙著敬酒,肩膀突然讓人從後面拍了一下,來人看著他,「你不進去站這兒幹什麼?」

李董事長一臉委屈,「我不是等你呢嗎?」

「我讓你等我了?」說著就往前走。

「哼,你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你作為孩子他叔現在才來好意思嗎?」立馬跟上去。

「甭老說我,你作為孩子他爸,酒席都開始多長時間了你還不入座,你好意思嗎?」

「我還不是為了等你啊。」湊到鄭老爺子面前,「你看看,看看,我脖子都長長一截了。」

鄭老爺子看著他笑,「你都這歲數了還發育呢? 」

李董事長剛要發作呢,李賢宇他媽就在那邊喊,「死老頭子,你不過來幫忙你在那兒幹嘛呢?」

鄭老爺子看到姜老爺子一家,衝人招招手,對李董事長說,「你趕緊去安慰家屬吧,我找姜老頭喝酒去了。」說完也不管李董事長什麼表情,自顧自走開了。

 

宴席結束了,把李朵朵交給宋琳星的爸媽,一群人吆喝著鬧洞房去了,到了新房門口,李賢宇擋在門口,「兄弟幾個回去吧,這都老夫老妻了,別鬧了別鬧了。」

宋小姐一把把他拽進去,「你能敬業點嗎?我們今天是新婚,新婚就得鬧洞房。」然後招呼著一群人往屋裡走。

李賢宇在一旁委屈,「孩子都會打醬油了,還當自己十八歲呢。」

姑奶奶叉著腰站在裡邊看他,「你過不過來?不過來你從外邊把門關上。」

李賢宇屁顛顛就跑過去了。

鄭允浩摟著金在中坐在人家的喜床上,旁邊一群人都是他們以前經常混一起的那些,好事的多句嘴,「鄭少,這小媳婦真好看嘿。」

鄭允浩自豪,「可不嘛,我眼光向來是那麼好。」

有人開口問,「鄭少床上功夫一流的吧?」金在中總算知道了,能跟鄭允浩混一起的,沒幾個不流氓的。

見金在中紅著一張臉不答話,鄭允浩問人,「你要試試啊?」

「那可算了吧,別到時候讓你弄死。」

李賢宇進來的時候剛好聽見這句,問,「把誰弄死啊?」

鄭允浩搭話,「還能有誰,你唄,今天你可是主角兒。」

李賢宇問金在中,「你不跟他們一邊的吧?」

金在中羞羞答答,「我跟鄭允浩一邊的。」

李賢宇罵,「他媽的!」然後摟過宋琳星,「媳婦兒,他們要弄死我。」可憐兮兮狀。

宋琳星白他一眼,「弄死就弄死唄,你活著也沒多大用處。」

李賢宇這下是完了,平時怎麼就不知道自己人緣這麼差呢,連自個兒媳婦兒都幫著別人折騰自己。

他在自哀自憐的時候宋琳星又給他受傷的小心臟補上一刀,「去把外面的酒搬進來,你這人,都多大人了還這麼沒眼力勁。」

鄭允浩看著李賢宇的背影搖搖頭,李賢宇這輩子,註定是被欺壓的命了,再看看金在中,還是自家媳婦兒好,會心疼人。

 

 

 

 

 

 

 

 

 

 

 

 

 

第三十章(完結章)

金在中覺得吧,鄭允浩這個人真的有夠能折騰人的,不就是個紀念日嘛,用得著繞大半個城市跑這兒來嗎?來就來了,還不是兩個人一起來,還得讓他等著,等也就等了,可是,這都半個小時過去了,半個人影都沒有,關鍵是打電話還不接,真不知道這傢伙要幹嘛?

附近有個剛完工的工地,估計今天交房呢,所以人來來往往的還算熱鬧,金在中下了車四處張望,抬頭看著高高的大樓,想著哪天才能和鄭允浩擁有屬於他倆自己的房子。

風呼呼的往臉上刮,鼻子凍得紅通通的,看著有些可愛,但是金在中心裡卻不這麼想,他想著,丫的鄭允浩現在膽兒肥了,都敢逗他玩了,等會兒見著他,肯定要把他的耳朵扭了跟自己現在鼻子一樣紅。

金在中正罵著呢,鄭允浩那大越野車就出現在視線範圍之內了,鄭允浩匆匆停了車,拿了個資料夾一樣的東西急急忙忙朝金在中跑過來,沒等人停下金在中就開始罵,「鄭允浩你挑這什麼破地兒啊,有你這麼慶祝紀念日的嗎?要啥沒啥的,除了幾棟破房子立在那裡,風景都沒有,你到底懂不懂浪漫啊?」

哪想鄭允浩還沒跑到又折回去了,呼啦啦從車裡拽出一大把花,金在中遠遠的看著那嬌豔豔的玫瑰,心裡想,這還差不多,可是他又不是女人,鄭允浩這是搞什麼名堂,還送花呢,他倆在一起這麼些年他也沒送過一朵啊,該不會這次一次性補齊了吧?

鄭允浩剛跑過來就跪下了,金在中嚇一跳,「鄭允浩你幹嘛呢?你就是賠罪也用不著下跪啊。」還是單膝的呢。

鄭允浩不管他,雙手捧著大把的玫瑰,嘴裡叼著一份東西,「金在中,接下來你好好聽完我說話,不許打岔。」

一開口說話那東西就掉了,鄭允浩把它撿起來揣懷裡,「咱們這十年來,風風雨雨的走過來了,我沒少讓你為我操心,我謝謝你這十年來不管我啥樣你都沒放開我,十年前的今天你跟了我,你跟我說你想要一個家,我答應你了,可是一拖再拖,拖到今天我不想再拖下去了,我也有能力了,你要一個家,我就給你一個家,你要一個鄭允浩,我就做你一輩子的鄭允浩,我這輩子守在你身邊我哪都不去了,我就跟你在一起。」然後鄭允浩突然想起什麼來似的,在大衣口袋裡摸了摸,掏出一串鑰匙遞給金在中,「老婆,你帶我回家吧。」

金在中看著單膝跪地的鄭允浩,懵了,這鑰匙是怎麼一回事,還有,回家,回哪兒的家?鄭允浩不是又想帶著他出來租房子住吧?看著金在中遲遲沒動作,鄭允浩急了,騰一下站起來,把鑰匙和花一起塞到金在中手裡,「你倒是接啊你!」

金在中有些不敢相信的看著鄭允浩,「你說,說咱們有家啦?鄭允浩你上哪兒租的房子啊?」

鄭允浩差點沒氣暈過去,把那個資料夾打開,把合同書拿出來湊到金在中跟前,「看到沒,這兒,這兒,簽名,鄭允浩,三個大字,看見沒,以後,咱倆就是有家的人了。」

金在中把手裡的花一扔,搶過鄭允浩手裡的合同書看了一遍,然後睜大眼睛看著鄭允浩,「你真給我買房子啦?」

鄭允浩一看扔在地上的花,這金在中也真是的,這好歹是人一片心意,怎麼說扔就扔了,趕緊撿起來吹吹上面的灰,然後才回答金在中的問題,「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A座1306號,以後那就是咱的窩了。」

「就這兒啊?」指著不遠處的房子,鄭允浩點點頭,金在中看看周圍,這荒郊野嶺的,「鄭允浩,你買個房子能挑好一點兒的地買嗎?這鳥不生蛋的地兒怎麼住人啊?」

喲呵,還嫌棄上了,鄭允浩一本正經,「這你就不懂了,這是李賢宇他們家新開發一個社區,以後這片可熱鬧著呢,再說,我這是拿的熟人價,要不你這夢,還得等個三年五年的。」

現在也管不了這麼多了,買都買了,再退了也不划算,「那你帶我看看去唄。」

車子就放在那了,鄭允浩拉著金在中往房子的方向走,「鑰匙不交給你了嗎?是你帶我回家吧?」

金在中拉著他跑,「咱快點,別到時關門了就進不去了。」

鄭允浩跟在後頭笑,「那是咱自己的家,鑰匙都拿手上了還怕啥?」

 

房子不算太大,三室一廳,一廚兩衛,帶個小陽臺,,金在中慌裡慌張開了門,就跟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東瞅瞅西看看,摸摸這摸摸那,雖然只是個毛胚房,但是金在中還是瞅哪兒都高興,這是他們的房子了,以後,這就是他和鄭允浩的二人世界了,想想都樂。

可是鄭允浩這邊還有讓他更高興的,鄭允浩把他拉到身邊來,今天第二次給他跪了,鄭允浩從兜裡掏出一個小盒子,盒子裡放著兩枚戒指,鄭允浩拉著他的手就往上套,「咱們在一起十年了,也沒給你買過什麼像樣的東西,他們說,結婚了,手上就得戴結婚戒指,我沒辦法像姜維對蘇亞博那樣給你一本結婚證,但是我能給你一顆忠貞不二的心,我願意陪你到老,不管你以後胖了,醜了,老了,病了,我都會在你身邊,就算你以後嫌我煩了,我也會死皮賴臉的待在你身邊哪兒也不去,我不能給你一個完整的家,但是我會疼你,愛你,寵你,一直到老了,都陪著你,照顧你,我不管你願不願意,但是我認定了,這輩子,在我的愛情裡,你已經逃不掉了。」

金在中哭了,在聽完鄭允浩說完這番話之後放聲大哭,沒有比這更好的禮物了,鄭允浩的愛,鄭允浩的心,鄭允浩的情,是他這輩子最珍貴的禮物,從最初的相遇,到他們倆在一起,從那場車禍,到他們倆跟家裡撕破了臉搬出來,從鄭允浩到工地搬磚扛水泥,到他們開起了小超市,從家人的反對,到最後的妥協,祝福‥‥他們的愛情經歷了太多。

慶幸的是,他們都有一顆堅定的心,為了彼此最堅定的心,一直支撐著他們的愛情走到今天,走向未來,他感謝老天,讓他在有生之年能夠有一個鄭允浩的陪伴,無論這個世界再多的美好,他有一個鄭允浩已經足矣。

 

這種煽情的時候按照慣例總會出現一些不和諧因素,鄭允浩戳戳正在掉金豆豆的金在中,「我說,你把這戒指套我手上再哭成嗎?我這眼睛都瞪直了,手也快抽筋了,你倒是給點反應啊。」

金在中反應過來,抓起另一枚戒指給鄭允浩套上,「鄭允浩,謝謝你。」

謝謝你愛上這樣的我。

謝謝你給我這樣的愛情。

謝謝你願意照顧我一輩子。

謝謝你願意這一生與我相伴到老。

謝謝你,讓我有了愛的勇氣。

謝謝你。

金在中抱著鄭允浩哭成一團,鄭允浩在他的耳邊一遍又一遍的說著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這樣的你。

我愛你,這樣愛我的你。

我愛你,金在中。

我愛你,鄭允浩。

我愛你,憧憬中美好的未來。

我愛你,苦盡甘來美好的回憶。

我愛你。

 

兜兜轉轉,吵吵鬧鬧,恩恩愛愛,歡歡樂樂,一轉眼的時間又是一年花朵含苞待放的季節,也到了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時刻,此時此刻,鄭允浩是幸運的,他身邊有了個陪伴了他整整十年的金在中,金在中是幸福的,他身邊有個一心一意愛了他整整十年的鄭允浩。

或許你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或許他們的愛情平淡無奇,或許他們也曾經愛的轟轟烈烈,或許你在羡慕,也或許在嫉妒這樣的忠貞美好,或許你在期待,也或許,你已經擁有。

無論你正走在哪條路上,都請不要為了愛情的艱辛而退縮,勇敢的去愛吧,不要怕受傷,就像被蜜蜂蟄了的時候你依舊忘不了蜂蜜的甜一樣,用心去愛,用心去等待,無論你是平凡,或是平凡‥‥

 

====================正文完====================

 

 

 

 

 

 

 

《番外》

 

 

浮生

 

 

對面病房住了個小姑娘,才五歲,挺可憐的,剛做完手術那會兒,能走動走動了,老李頭帶著我在走道裡溜達溜達,總是能看見,小姑娘戴著個遮了大半張臉的口罩,瘦瘦小小的,拿著個紙風車站在門口,小姑娘長得不怎麼好看,但那雙眼睛生得好,跟鄭允浩小時候一樣,亮堂的,小姑娘生得黑,笑起來的時候露出一口小白牙,到挺可愛的。

她家裡條件不好,父母都是從農村進城來打工的,他也是在城裡生的,老家沒人幫忙帶,父母才勉強把她帶在身邊,家裡本來就困難,小姑娘兩個月前檢查出得了白血病,家裡沒錢醫,跟醫院求情,醫院勉強答應著把床位費和伙食費免了,這些都是老李頭跟年輕的小護士打聽 來了,我也不是愛管閒事的人,就是看著她挺可憐的,才五歲,就得跟我這老頭子一樣在醫院裡待著。

想我家允浩五歲那會兒,可是我們院裡的孩子王,那群傻小子天天跟在他後頭,盡幹些調皮搗蛋的事,那時候他媽護著,打不得罵不得,孩子慣得沒個樣,現在也讓人不省心,不過自從我住院以來,他倒是老老實實的在公司待著,事情辦得也還算不錯,不過沒啥突破表現。

 

老李頭去給我買飯去了,我蹲在小姑娘的病房裡讓小姑娘教我做紙風車,小姑娘嘴特甜, 一見我們路過那兒就大聲叫爺爺好,叫了那麼幾次我跟她也熟了,允浩啊,在中啊,還有老李頭帶來的好吃的我都分給她一些,這個年紀的孩子沒有不愛吃的允浩小時候一個人能吃半個西瓜,吃的那肚子也跟西瓜似的,沒想到現在能這麼瘦。

小姑娘跑去跟護士要了幾張紙,都是寫壞了不要的單子,跟護士要了幾顆小書釘,她把一次性筷子洗乾淨了收在病床旁邊的小櫃子裡,拿出一根來放好,坐在床上認認真真的教我。

以前我大學宿舍的床頭也有個風車,不過那個可比這個漂亮多了,彩色的,玻璃紙做的,那時候跟老李頭處物件,那年頭買不著什麼花,老李頭就買了玻璃紙給我做了個風車,一直掛在床頭,後來畢業了,搬宿舍的時候給弄丟了,為了這個那時候老李頭還跟我吵過一架,怎麼罵的記不清了,畢竟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老李頭買了飯回來,我招呼著小姑娘跟我一起吃, 老李頭就拿著小姑娘剛才送給我的風車在一旁吹,我忍不住笑了,都多大年紀的人了,還跟孩子似的。

剛吃完飯護士就拿著藥水兒進來了,我最不願的就是打針,打小就不喜歡,這個老李頭是知道的,護士給我扎針的時候老李頭就在旁邊喊輕點輕點,把小姑娘都笑了,小姑娘露出一口小白牙,「爺爺,我都不怕扎針。」

護士走的時候把小姑娘也叫走了,老李頭關上了病房門,把我吃剩下的飯泡著湯和著菜全吃光了。

 

第二天老李頭給我帶了個風車來,也是玻璃紙做的,但是做工可比以前他送我的那個精細多了,他去跟小護士要了透明膠布給我粘床頭那兒了,小姑娘天天跑來看,我就讓允浩給她買了一個,因為老李頭那怪老頭死倔,讓他買他總是把我的話當耳旁風。

住院一個月了,老李頭幾乎有二十天在我這裡的,我不知道他怎麼跟賢宇媽說的,但是我也想他來,也就沒問他。

人年紀大了,有時候就跟小孩兒一樣,特別是住院以後,總是鬧著要老李頭給我買大學時候他給我買的那種水果糖,以前的糖貴著呢,他每月給我一兩,我放在抽屜裡,能吃半個月,現在還到哪裡去找那種糖,我記得允浩小時候那會兒就很少賣了,他最後買了一斤大水鴨梨給我賠罪,我給小姑娘拿去了兩個。

 

下午的時候允浩和在中過來了,在中還給我燉了魚湯,在中做的菜總是那麼合我的口,我跟在中說讓他管我一個星期的飯,老李頭買的飯難吃死了,還好這個時候老李頭去樓下吸菸區抽菸去了,要是他在呀,準嚷嚷的讓人耳根子不得清淨。

老李頭出了錢給小姑娘治病,說是看我和小姑娘挺投緣,沒過多久小姑娘就開始做化療了,我問老李頭為什麼我還不能做化療,當初住院的時候醫生給我說是胃癌,其它的都是允浩他們去打聽的,都沒告訴我,我問老李頭,老李頭也不跟我說,就跟我說讓我老實待著。

話說把公司這麼交給允浩我還是不放心,但是老李頭不讓我去公司,沒辦法,從年輕時候他就是這麼一個人,真不知道賢宇媽這二十多年怎麼跟他過來的,這老頭,脾氣怪得很。

 

 

 

 

 

 

 

若夢

 

 

我又來了,天天都來,和門口看大門的老徐都熟了,老徐罵我是神經病,天天帶一大把紅玫瑰跑墓園來,對著一塊碑,一尊墓,一坐就是幾個小時,他不懂,就像以前沒人懂咱們的愛情一樣。

我發現我越來越離不開你了,以前不覺得,現在你走了,真覺得,沒有你我沒法過了,以前一天給你一通電話,跟你嘮嘮今天中午吃的啥,做了什麼,現在也一樣,現在咱們打的可是長途,我還是喜歡跟你叨叨,你愛說我就說我唄,反正我跟你叨叨我知道你也愛聽。

 

自打你走了之後,我就不怎麼愛說話了,我的攢著話,攢著力氣,咱這精力,來這裡跟你嘮,以前我一說愛啊情啊什麼你就不愛聽,現在不聽也不行了,現在光我一個人說,怪孤獨的,但是就想跟你說。

咱倆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了,我有還多話沒跟你嘮完你就走了,我可不怕累,天天跟你叨叨,聽得你耳朵起了繭,肯定憋著氣找我算帳呢,這樣你就得等著我了。

現在,你就在那邊找塊地好好過,等我過去了,就跟你一起享福,咱這輩子在一起沒待夠呢,你不總說我上輩子肯定是啞巴嗎?那我下輩子連上輩子的事兒都跟你嘮嘮,咱倆好好嘮,嘮他個天荒地老。

 

家裡那老太太昨天跟我鬧了,鬧就鬧吧,我都跟她待二十多年了,煩也煩夠了,聽也聽夠了,現在我不愛搭理她了,兒子不在家,她要鬧,就讓她鬧去,他剝奪了我二十多年的時間,我就有二十多年的話沒能跟你說。也不知道怎麼的,是平時說話少了吧,一到你這兒我就停不下來嘴,我就想跟你說,就連今天吃的午飯裡面有幾根洋蔥絲也想告訴你。

我最近找了個做風車的老師傅,我就想再給你做一個風車,看著你笑,你喜歡,我就高興,看著你高興,我就高興,可是現在你在哪兒笑呢?我見不到了,我想見,但是我見不到你。

我後悔,後悔當初怎麼沒那股勇氣跟你一起去闖,跟你一起為愛去爭,我沒做到,我膽小,但是現在我真難受,我想你抱抱我,我想你跟以前一樣的摸摸我的腦袋告訴我你在我身邊呢,別怕,可是你在我身邊嗎?你真在我身邊嗎?我看不到你,我想抱你,想把你緊緊地抱在懷裡‥‥

你走的那天,我沒能抱得住你,他們一群人把我拉開了,允浩跟我說,你走了,讓我放你好好走吧。我能放你好好的走嗎?你走了,我還能好好的嗎?

我不敢相信你走了,這些日子一直恍惚著,想著那時候遇見你,想著那時候你打著晃,紅著臉,抬著個酒杯站在我面前衝我微笑,那時候你真好看,紅著的臉好看,笑起來也好看,反正那時候我怎麼看你都好看,人家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我想就是這句話。

 

公司最近組織籃球比賽呢,各個部門人都還挺積極的,今天我去給他們露了兩手,跟年輕那會兒可真不能比了,老胳膊老腿的, 上場沒跑兩下就累了,你記得吧,那時候咱們一起打球,咱們班還是第一呢,那時候也沒什麼去處,吃完了飯,就跟學校操場打球,大冬天的還穿著短衣短褲跟那兒蹦

那時候你跟我說對我有感覺,那時候我就是一愣頭青,楞沒想明白這句話,後來你直接撲上來親我,我才知道我也喜歡你呢,那時候也沒多想,在一起就在一起 唄,頂多不讓人知道。

不過你不得不承認,上大學那會兒我真比你受歡迎,那會兒悄悄看我的小姑娘多了去了,但是看得人越多,讓你收拾的越慘,那時候壓根沒成想你現在變得這麼溫柔,那時候凶的跟什麼似的,天天逮著我就收拾,現在我臉上還有你那時候指甲劃出來的印呢!你打我那天是剛剪完指甲呢吧,還是說,就想留這麼個記號,方便以後好找我。

我知道,這麼多年來你一直等著我,你不願再婚,就想著,盼著能跟我在一起,可是,這也怪我,你等了一輩子,什麼都沒等到,現在輪到我後悔了,要是我早點覺悟了,咱們也不能耽誤這麼多年,這麼多年耽誤下來,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一個人也沒意思,真沒意思,天天想著你,想著過去, 想你的好,想你的壞,想來想去還是想你。

 

允浩今天中午給我來電話了,說請我去你家吃飯,我老早就想去看看了,可是光倆孩子在家呢,我也找不著藉口去,今天允浩給我打電話了,我挺高興的,這孩子成器,比我家那老小子可強太多了,公司現在跟你在的時候一樣的好。

我今天出去辦事的時候路過咱們學校了,咱們那會兒跟現在真比不了,樓高了,漂亮了,連咱們那會兒天天打球的破操場也擴大了,自從咱們兩都開始忙事業,就沒再回去過,我進去走了一圈,真好,我在那裡想你,感覺更真切了。

我記得那時候你跟我說,花開了,咱們去買蘋果吃吧。那時候的蘋果可沒現在的好吃,一口咬下去,酸的牙都快掉了, 咱兩那時候傻,一人抱著一個蘋果,酸的抖成一團,不過現在你也不愛吃蘋果了,給你買了你也不吃,你就喜歡那大水鴨梨,一口氣能吃倆。

老了老了,總想起以前的事,想回去,也回不去了,你都走了,我一個人往回走也沒意思,還不如就等著,等著過去你那邊兒跟著你一起享福,你那麼有本事,現在日子肯定好,我過去找的你的時候肯定能吃上軟飯,反正你也不會嫌棄我,你就是嫌棄我了,我也賴著你。

 

家還是老樣子,你房間還跟原來一樣,不過我這回去,可是發現了好東西,你這東西藏得可夠深的,我花了兩小時才找出來,也虧你想得出來,照片夾在筆記本的封殼裡,還用膠水又黏上一層,那是咱兩年輕時候唯一一張一起拍的照片吧,那時候班上組織春遊,公園裡拍的,那時候拍照可不便宜,還是黑白的,我記得那時候咱倆還是湊錢照的相,照完了就一張,還放在你那裡了,現在讓我找著了,那就是我多了。

你看看你,好不容易照一次相還緊張,笑得比哭還難看,不過我就愛看,看著,想著,日子就一天天過了,最近染頭髮的次數太頻繁了,這白頭髮越長越多,不服老都不行了。

 

今天下雨了,不過沒事,你不用擔心 我,我帶傘了,也給你遮著了,以前咱們宿舍的傘都是共用的,你不是老怪我打傘老淋著你嘛,今天我帶了個大傘過來,咱倆一塊打,誰都淋不著。

今天老徐又罵我神經病了,他讓我今天早點走,大雨天的打把黑傘蹲在這裡怪嚇人的,我光明正大的在這兒陪著你他憑什麼說我嚇人啊,你說是不是?你說我最近是不是特矯情,老愛跟你說些有的沒的,說我愛你,說我忘不了你,那時咱兩分手的時候,你打完我轉過身去哭了吧?我知道你哭了,你就是愛在我面前逞強,可到最後還不是要我來保護你照顧你,你說是不是?

咱倆的事允浩好像知道了,昨天他給了我你家的鑰匙,說我沒事的時候可以去坐一坐,所以今天我翹班了,在你家坐了一下午,我還在你床上睡了個午覺,真舒服,我還夢到你了,你現在也在想我吧,我知道你捨不得走,你今天在夢裡跟我說了,說咱倆既然在一起了,這輩子就斷不了了,一直放不下我吧?是不是覺得我特好,好到你都不想離開我了。

你在夢裡跟我說了,說允浩這孩子皮,別讓他把我家老小子帶壞了,你儘管放心,允浩現在好得很,也懂事 了,身邊有個在中陪著,真好,他倆成雙入對的,好像感情越來越好了,看得我都嫉妒了,你當初不同意,是嫉妒人家呢吧?你是嫉妒允浩對人家好呢,還是嫉妒你不如人家,你就喜歡小心眼,打從我認識你那天起你就是個小心眼,不過小心眼沒啥不好,能把我裝下就夠了,我知道你肯定在罵我呢,不過沒事兒,我臉皮厚,你使勁罵。

 

你說,如果當初我們能勇敢一點,會不會,又不一樣的結果?你走的太匆忙了,我都沒來得及問你這些話,現在你就聽我一個人好了,如果當初我真帶你走了,你會跟我走嗎?如果當初咱倆沒有分開,你說咱倆能在一起過三十多年嗎?如果當初,咱們再次相遇的時候我沒有結婚,你沒有戀人,我們還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你把這些答案都帶走了,就留我一個人在這裡猜啊猜的。

我猜你肯定是願意的,我說什麼你都願意,你那個性子,就是個敢愛敢恨的性子,但是至今沒能恨我吧?我知道你不會,你愛我還來不及呢,我現在想想你清醒時候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每想一次,我都有不同的心情,你跟我說,咱們談了四年的戀愛,卻暗戀了彼此三十多年,一錯再錯,得過且過。我愣頭愣腦的你也知道,我捉摸不透這句話的含義,我不知道你是抱著什麼樣的心跟我說的這句話,可是,我的心,一直都存放在你那裡,一直到老了,都沒變過。

老了老了,說話倒變得肉麻了,以前一說這樣的話就渾身起雞皮疙瘩,那時候你罵我文藝分子,我說你不懂浪漫,我嘴裡老是浪漫浪漫的講著,其實浪漫究竟是什麼,我揣摩不到,或許,有你在身邊,就是最浪漫的事,我能牽著你的手,就是最幸福的事,我能抱著你,就是最奢侈的浪漫,這些,我現在都追求不到了,可是,你給了我一個浪漫的夢,浪漫的不想要醒來的夢,這樣糊裡糊塗的走下去,活在有你的夢裡,跑到這裡來跟你嘮嘮叨叨。

對了,忘了說,我天天去給你買花,花店的老闆娘說從明天開始給我打八折呢,還有,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小姑娘的病好了,我答應她一直供她念完大學,她說讓我帶她來看看你,不過最近她忙著念書,沒太多時間,不像我,有大把的時間偷懶,跑到你這裡來避嫌。

我把你旁邊的墓地買下來了,等到我去了,還跟你在一起。買墓地的時候還被老小子罵了一頓,說我吃飽了撐的沒事幹,早早的就把自己的後事給料理了,他不懂,不懂我想陪著你的心,你在的時候,我沒有能好好陪陪你,現在你走了,我只剩回憶和幻想了,總想著找一個能離你很近的地方待著,想著這樣,我們還在一起,就這麼在一起,這麼待著。

 

這輩子,我們浪費了大把可以在一起的時間,錯過一次又一次可以在一起的機會,我伸手想去抓住什麼的時候,卻什麼也抓不到,我越想要抓住,它逃得越遠,最近總是覺得自己好可憐,像是得了失憶症的患者一樣,我在腦海裡緊緊的追著,抓著,抓住的,只有那四年,唯一的四年,年少時的我,少年時的你,我們在一起,看著那只風車一圈一圈的轉著,轉著轉著,你走了,我老了。

 

(番外完)

 

====================全文完======================

 

 

 

本來明天放番外的,但番外也沒多少干脆今天一次給它PO完。

最後的番外有沒有很戳淚點?!作者把老人的心境揣摩的很到位

仿佛可以見到面前一老人有著斑白的頭髮、皺紋的眼角

想到開心的地方呵呵呵的笑,回億到傷心處那落莫孤寂的神情

回億年少時的輕狂、追悔年少時的不勇敢

我很喜歡最後的番外,一邊哭一邊把文看完,親估們呢?!

 

 

PS.明天會放新文,很特別的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