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當在中一身狼狽出現在金俊秀的寢室內時,俊秀也嚇得差點驚叫出聲。

在中衣衫不整,滿臉憔悴,雙眼紅腫,看見他就支撐不住的歪倒在地。

「你怎麼了?」

俊秀扶住他,卻被在中一把抱住,然後放聲大哭起來。

「怎麼了?」

因為在中從來就是一幅活潑開朗,天真無邪,不知憂愁為何物的人,但此刻的狼狽和哭得滿臉狼籍的樣子,可是他從未想過的,所以一定是發生了大事。

在中一句話也話不出,全身又痛又累,特別是下體裂開的地方,每一個輕微的動作都牽扯到傷口,痛得他幾乎要撞牆自殺算了。

俊秀見他只是哭也不回話。不經意瞥見他脖子上可疑的紅痕,伸手拉開他的衣領,發現他脖子上全是吻痕,一直向下延伸,大驚地猛然撕開他的衣襟,這才發現他的胸膛比脖子更慘不忍睹。俊秀一驚之下,就想查看他有沒有受傷。

「好痛‥‥」

因為扯到傷口,在中又委屈得哭出聲。

「你受傷了?」

俊秀肯定地問道,不容分說,將他半拖半抱到床上。因為他也不比在中高大到哪里去,想要抱起跟自己一樣的男人當然是不可能的。

在中的臀部挨到床鋪也是疼得一陣顫抖。

俊秀可不是什麼純情少男了,當然明白金在中發生了什麼事,情急之下就想脫他的褲子。

在中一臉驚駭的拉住褲子,又羞又怕。

俊秀怒道:「這時候還羞什麼,你想潰爛嗎?要是不擦藥的話,要是引發什麼嚴重的後果,可別怪我沒事先警告你。」

「嗚‥‥」

在中又哭起來,不過不再那麼堅持了。

俊秀看見他的傷口,再瞄見他大腿上的淤青,火道:「是哪個畜牲幹的,這麼不知憐香惜玉,這輩子沒玩過男人啊。告訴我是誰,我去幫你把他的頭擰下來,真他媽的×××」連髒話都罵出口了,捲起袖子就想去找人算帳。他想肯定是這宮內哪個侍衛看上了金在中的美貌,所以把他給強暴了,因為這種事以往在宮廷裡也是很常有的事,低等侍從通常容易遭到侍衛們的玩弄,金在中的確長得很美。

 

在中一聽他的問話,立刻嚇得一句話也不敢說了。

忽然內侍前來通報。

「秀妃殿下,魔君召見。」

那內侍一眼看見金俊秀的床上躺著個男孩,而且瞧見他露在被外的肩膀上滿是吻痕,想當然被下的身子也是一絲不掛的,不由大驚,怎麼自己才上個茅房,金俊秀就弄了個男人上床,看樣子還異常激烈。看來這位男妃比以往的男妃更加耐不住寂寞,才進宮幾個月就迫不及待的勾搭上了宮廷的內侍。

俊秀不耐煩道:「現在我哪有空去,你去回話,就說我生病了,快死了,沒空去見他。」

那內侍目瞪口呆,第一次見到連魔君召見都置若罔聞的人。

「這‥‥」

「這什麼這,就這麼回報,怎麼,魔宮裡不許人生病啊。」

被金俊秀猛力一瞪,那內侍立刻嚇得連連點頭。

「那還不快滾?」

內侍連滾帶爬地退出房門。

 

俊秀拿出藥膏要替在中塗抹,在中急忙道:「我自己來,我自己來。」一副又羞又怕的樣子。

「看你這副樣子。」俊秀把藥膏丟在他身上,「你好歹也是學過法術的妖,不會反抗啊,那些低等侍衛哪會是你的對手,真沒用,傷得那麼重,一看就知道被人搞了整晚。」他說話毫無顧忌,卻把在中說得臉一陣紅一陣白,還發青。

「到底是哪個混仗王八蛋?」俊秀忍不住又問。

在中把自己往床內縮去,一幅受盡委屈的模樣,這件事怎麼說得出口?

「是誰?」

俊秀逼近一步。

在中抿上嘴唇,垂下視線。

「真是被你氣死了。」俊秀見他不說,氣得在寢室裡走來走去,「你知不知道,這種事有一就有二,就二就有三,要是現在不把他揪出來,教訓一頓,他就會覺得你好欺負,以後會經常來侵犯你。」他眼睛一瞇,懷疑地看了在中一眼,道:「該不是你被人家上了,反而喜歡上了人家吧。」

「你說什麼?」在中瞪大眼睛,大叫,「我恨死他了,我才不喜歡男人,我自己就是男人,哪喜歡被男人抱啊!」

「那你幹嘛還捨不出說出是誰啊?」

俊秀以更大的聲音吼回去。

「我‥‥」

「我什麼我,你個笨蛋,要不是關心你,我管你去死,你又不是我什麼人?」

「我‥‥」

「我什麼我,你就會我,不看著你,哪知道你哪天會弄出更大的事來,這是魔界,可不是你生活慣了的人界,這裡都是弱肉強食的。」

「對不起‥‥」

面對俊秀的咄咄逼人,在中立刻氣弱,他知道俊秀是真的關心他。

俊秀嘆了一口,也軟下來,「你要真的不肯說是誰,就要自己注意,那人肯定不會放過你‥‥」

 

話還沒說完,那個出去沒多久的內侍已經渾身顫抖,臉色慘白,連滾帶爬的闖了起來,用結結巴巴、如同天塌的語調道:

「魔君‥‥駕‥‥駕到‥‥」

話還沒說完就幾欲昏倒,想到自己在金俊秀的威逼下居然說謊欺騙魔君,馬上就會被戮穿。再加上金俊秀寢宮裡藏了個裸體的男人,這樣淫亂後宮的事,自己知情不報,一定會被魔君施以極刑的,內侍一想到這裡,就害怕得抖個不停。

俊秀皺眉,不明白魔君鄭允浩是怎麼回事,怎麼會突然跑到這裡來。

在中則大驚失色,急忙道:「我要離開,我不要見他‥‥」

俊秀猛地轉過頭,看到一臉慌張的在中掙扎著想下床,卻因為渾身酸軟無力而氣喘,張口道,「該不是‥‥」

「不是,絕對不是魔君鄭允浩‥‥」

看到俊秀一臉了然,在中立刻捂住了嘴,雙目圓瞪,害怕地看向他。

 

這時,允浩已經踏進門內。

在中驚呼一聲,猛地拉被將自己從頭到腳捂了個結結實實。

俊秀看了一眼正在發抖的被團,暗嘆了一口氣。轉身揚起他那張比花更嬌豔的臉,勉強擠出笑容,迎向鄭允浩,「魔君,您‥‥」

話還沒說完,允浩就嫌惡地一把推開他,三步併做二步奔到床前,掀開幕帳,看到罩在被團裡的在中,「我終於找到你了,為什麼要逃,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說完便伸手拉錦被。

在中緊緊揪住被子,不讓他拉開。鄭允浩用力一扯,沒有扯開在中身上的被子,卻露出緊緊攥住被子的一隻滿是吻痕的雪白手臂。

允浩只看了一眼,立刻升起一股忍不住的欲焰。但看到躲在被子裡不肯出來的人,看來是被他嚇壞了,心中又升起一股不忍和憐惜。

他退後兩步,聲音柔和下來,「來人,把秀妃身上的被子拉開。」

俊秀「啊」一聲目瞪口呆。

被子裡的人也僵住了。

侍衛和內侍也呆住了。鄭允浩不認識金俊秀,他們可是認識的。

「怎麼都不動?」鄭允浩不耐的看了一眼呆愣的眾人。

半晌,他身邊的侍衛長其風才指一指金俊秀,嚅嚅道,「魔君,這一位才是秀妃大人。」

俊秀挑挑眉,在允浩愕然的瞪視下,揚起一個邪媚的笑容。

「那床上的是誰?」允浩眸子裡燃燒起怒火,緊盯著俊秀。

俊秀絲毫不懼的和他對視,看出允浩正在壓抑著怒火,但他卻不怕死的輕啟紅唇,「我的情人。」

火苗立刻變成妒忌的大火,仿佛要燃燒一切,允浩一把抓住金俊秀的衣領,咬牙切齒道:「你再說一遍,他是你什麼人?」想到床上的人沒多久前還躺在他的身下讓他肆意的愛憐,怎麼可能轉眼間就變成了別人的愛人。

俊秀一點也不怕他,「怎麼,反正你魔君也不愛男色,咱們這些男妃被選進宮也是虛設,就不許我們找個內侍當情人啊,又或者,魔君你轉了性,愛起男色來了,要是這樣,我當然是願意服侍您的啊!我可比我的情人美多了。」說著,邊媚笑,邊伸手去摸鄭允浩的胸膛。

允浩沒等他摸到,就一把推開他,渾身氣得直發抖,他很想說自己是不愛男色。可是假如在昨天之前,他可以大聲昭告天下,可是經過昨夜那一場歡愛之後,他卻再也無法理直氣壯的說這句話。

「你可知道,與內侍私通,是犯了淫亂後宮之罪的。」

俊秀一笑,譏諷道:「怎麼魔界也像人界一樣守起禮法起來了,被君主寵幸過的妃嬪才必須為魔君守身,我可不記得我什麼時候被您寵幸過?所以魔君如果不要我的服侍,還是別打擾我和我情人的歡愉。」他故意走到床邊,暖昧的一把抱住躲在被子裡的在中。

 

允浩妒火中燒,一把抓住俊秀就往外扔,而俊秀緊緊摟著棉被,鄭允浩大力之下,連人帶被一塊抓住。在中一時防備不及,驚叫一聲,沒有抓住棉被,整個人立刻暴露在眾人面前,除了一條半長的短褲遮住重點部位,身體的其他部分全是青青紫紫的吻痕。

兩人的目光一對,在中立刻害怕地垂下了頭,身體捲曲,雙手抱膝地縮在床上。

「怎麼是你‥‥」允浩認出了他,他是那個偷懶睡覺的內侍,並不是他要找人,不由驚怒。

「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我‥‥沒‥‥」在中飛快地看了他一眼,被他臉上的鐵青嚇到,低下頭不說話了。

俊秀見鄭允浩見到在中的表情不像是愛人的神色,也感到有點不對勁。

要找的人不在這裡,允浩突然之間感到慌亂,他一直認為那個被他寵幸過的少年是五妃之一,直到金俊秀不受召見,他就認定那個少年就是金俊秀。後來雖然發現錯了,他也認定就算不是金俊秀也一定是藏在床上的少年,然後突然是一個巨大的打擊,他所認定的事實全部被推翻,那麼那個被他愛得死去活來的少年呢?想到自己在極至的肉欲之後醒來,被鎖在懷裡的少年卻已經不見蹤影,那種失落和痛苦的感覺。他非得找到他不可。

狠狠地瞪視金俊秀和金在中,對身後的侍衛們道吼道: 「人不在這裡,還不到別處去搜,還愣著幹什麼。」他氣得轉身就走。

在中自己也一愣,本能的用手撫摸自己的臉,在想到自己逃離時附在臉上的易容面具,陡然鬆了好大一口氣,自己害怕得要死,卻忘了鄭允浩根本就認不出自己來。

允浩並沒有注意到在中下意識的舉動,不過俊秀卻細心的注意到了這一點,他一直覺得在中的面貌和眼睛不符,雖然看不出有什麼不同,但不排除在中是易容過的。只可惜,他本人對易容術是一竅不通的。

 

 

 

 

 

 

 

 

 

 

 

 

第八章

 

「你還好吧?」

陰暗的地牢裡,潮濕而發霉的空氣嚴重的侵蝕著肺部,因此連說話聲都顯得有些嘶啞了。

「對不起,是我連累了你。」

微弱的聲音響起,仿佛喘不過氣來般的咳嗽,在幽暗的地牢裡顯得特別的剌耳。

清冷的月光透過天窗,灑在地牢正中的兩個人身上。月光印在他們無瑕的臉上,透出朦朦朧朧的美。這是兩個美少年。

坐著的少年輕撫著斜躺在自己腿上的另一個少年的臉,清冷的目光中有了一絲暖意,因為乾涸而變得嘶啞的聲音淡淡地道:「傻瓜,說什麼連累不連累的,你知道這地牢根本就困不住我的,是我自己不想走罷了。」

躺在他膝上的少年困難的喘息了幾下,「你離開吧,別管我,我想‥‥這也許就是我的天劫‥‥」

「別瞎說。」

坐著的少年憐惜地看著躺在自己懷中的少年,愛不釋手的撫弄著他臉上細滑的肌膚,透過月光,他看見他那張帶著無限嬌柔和邪媚的臉已經蒙上了一層死灰色。

「俊秀,如果我死了,可以請你到人界的雲蕩山黃雲洞跟我師父報告我的死訊嗎?」

「你不會死的。」

「其實我到魔界來的時候,師父就曾經告訴我,不可以讓魔君鄭允浩看到我的真面目,沒想到‥‥他就是我的天劫‥‥」他的話語突然弱了下去。

「金在中‥‥在中‥‥」

「我‥‥我還沒死‥‥」在中喘息著,睜開酸澀的眼睛,以免俊秀以為他死了。

半個多月前,金俊秀在大臣們的極力強諫下,以淫亂後宮的罪名被打入死牢,金在中這個姦夫當然也跟著一起被打下死牢,據說大臣們要求以極刑處決二人,但由於鄭允浩無心此事,所以就一直沒有下文了,而他們倆則像被人遺忘了一般,沒有人來管他們的死活,畢竟數百年來,魔族只有處死的犯人,而沒有關押的犯人。魔君鄭允浩以刑重聞名,一旦犯錯就是死刑,這也是魔界子民畏懼他的原因。

 

「你身上的傷都已經好了,為什麼你的身體卻一天天的虛弱下去?」

這是俊秀弄不懂的地方,照理說在中的身體是該復原,但是他不但沒有復原,反而仿佛患了絕症般的在慢慢變差。

「不要緊的,這與我的體質有關,沒什麼大‥‥大不了的。」

他低沉的仿佛隨時死去的說話聲,不但安慰不了俊秀,反而讓他更擔心了。

在中以前一直難以理解師父嚴禁他露出真面目的原因,直到現在他才漸漸的明白。自從被迫與鄭允浩發生關係後,他的身體就有一種強烈的排斥感,就仿佛體內的平衡被攻破,使身體的機能發生異變,導致他無法控制的後果。

「如果是天劫‥‥我是躲不過的。」

「如果躲不過,那些修煉成仙的人又是從哪裡來的?」俊秀哧之以鼻,「既然有人躲過天劫,那就一定會有方法。」

「我‥‥我和他們不‥‥不一樣。」在中逃避似的閉上眼睛,「我本來就不是適合修煉的物種。」

「那到底是什麼?」俊秀快被他的神秘弄瘋了,「你到現在也不願告訴我你的肉身是什麼?」

「等我死了‥‥你自然就會知道了」

「有這麼難以說出口嗎?」

「我沒有一般動物的七情六欲,甚至‥‥甚至沒有情欲的衝動。」

俊秀驚訝的看著他,搜遍腦海裡所有的知識,就是想不出有什麼東西是沒有情感的,半晌才道:「你‥‥你該不會是一塊石頭修煉而成的吧。」

「什麼‥‥」在中又忍不住咳嗽起來,白了他一眼,「我是動物的一種啊。」

「可是,據我所知,動物都會發情,時候到了就會交配,某些動物還有很強的佔有欲呢,你要是動物,怎麼可能會不發情?」俊秀說得粗俗無比。

在中笑了笑,臉色好轉了一點,沒有回答他的話,反而開始講述他的師兄弟,「你知道嗎?我有很多師兄弟,他們中‥‥除了極少的一部分修煉成仙,大部分都飛灰煙滅。我們修煉者在遇到天劫的時候,如果不能渡過,就必須‥‥尋找自己命定的愛人,以情劫化解天劫,不過這樣,我們就再也不能成仙了。在眾多師兄弟中,只有八師兄放棄了成仙的機會,而選擇了愛情,但他卻成為師兄弟之中最幸福的人,哪怕再痛苦‥‥再傷心也始終不悔,我一直都很羡慕。」

「那你也可以用情劫來化解天劫,那樣就可以不死了,你命定的人是誰?」俊秀喜道。

在中懶懶地看了他一眼,「一個連最基本欲求都沒有的人,哪來的命定之人?」

「‥‥‥‥」

「我最大的劫難恐怕就是這個了吧,沒有命定之人,也闖不過天劫,我雖然修煉成了人,卻抵不過物種天性。」

「‥‥‥‥」

「其實,我也是不久之前才想通的。」在中無奈地道,「我一直不願承認,鄭允浩本來不會對我構成威脅,但我不小心被他看到了真面目,師父曾再三警告我,不能讓他看見我的真面目,可是冥冥中自有安排,我身體機能的平衡被打破了,就如同一個灌滿氣體的球,被人用針戳了一下,結果只會立刻破裂。」

「你的意思是‥‥」

在中點點頭,「就是那一夜‥‥我是不應該和任何人發生關係的,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這個混球。」俊秀氣得站了起來,「可那是他強迫你的。」

「沒錯。」在中平靜的坐起身,「但我現在並不恨他,反而有點開心。」

「什麼‥‥」

「之前,我很恨他,也很怕他,現在卻覺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你‥‥」

「你不會明白我的痛苦的。」在中低下頭,看著地上的月光,幽幽地道:「其實我並不渴望成仙,擁有不死的生命,那對我來說才仿佛是無窮無盡的煎熬。我只是想成為一個人,一個擁有七情六欲的人,我想體會人世間的各種情感,然而我學習了那麼久,仍然有很多東西不明白。我很羡慕八師兄,為了愛情,他可以捨棄一切, 痛苦、煎熬、絕望,他都無怨無悔,愛情的甜蜜、相思,每一種都是那麼讓人心動神弛,而我卻永遠體會不到。」

金俊秀看著他,沒有想到金在中天真純真的外表 下,有這樣一顆充滿遺憾和不甘的心。

「那一夜,我的確是被他強迫的,而且真的好痛,也好累。在我的觀念裡,是不能接受與男人苟合的,因為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可是我雖然害怕, 雖然怨恨,卻無法不注意到他臉上那種欣喜、滿足,以及我懷疑就是愛的那種迷醉的、緊盯在我臉上的目光。你一定覺得我很無恥,我也不懂他那樣侵佔到我的身體裡到底得到了什麼快樂,因為我並不覺得快樂,但是,從他的表情中,我看到一種我無法體會和形容的快樂‥‥」

在中回想著,想儘量用言語表達,可總覺得無法說出全部的感覺,「好像也不單純的是快樂,到最後,我甚至是有點著迷的看著他的臉,我從來沒有想過有哪個人會因為我的存在,而露出那種極為震憾我心的感情。 雖然很痛,他也不溫柔,但是借由身體的交合,我也仿佛感受到了一絲心神的波動,仿佛離那種我渴望的感情更近了一步。」

 

俊秀盯著他看了半晌,「你該不會有點喜歡他了吧。」

在中一愣,「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喜歡?」俊秀也是一愣。

「我不知道。」在中嘆了一口氣道:「其實我並不討厭他的擁抱,甚至還很喜歡那種親密的感覺。」他抬頭望向金俊秀,「我是不是很不知羞恥。」

「什麼羞恥不羞恥的,我不是早說過,在魔界根本沒有人界的道德倫理,喜歡男人或女人都沒有錯。」

「你覺得那是喜歡嗎?」

「如果不是喜歡,那又是什麼呢?」俊秀也嘆了一口氣,「可是他是你的劫難,不然也算是樁好姻緣。」

在中茫然道:「如果這種感覺就是喜歡,那麼‥‥那麼‥‥我是不是明知是劫難也要勇往直前呢‥‥」

金俊秀大驚,厲聲道,「那只是喜歡,不是愛,愛情才是沒有條件,沒有顧忌的,喜歡則不值得付出那麼多‥‥」

「如果‥‥如果我根本就活不到明白愛是什麼的那一天了呢?」

「胡說,你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在中抬起頭,讓俊秀看見他臉上的灰暗,雖然表面上只是蒼白了點,但卻有一種死亡的氣息籠罩在他身上。

俊秀頓時無言,因為在中的臉色真的是差到了極點。

「我知道我活不了多長時間了,我覺得很累。」

「你想再見見他嗎?」俊秀心軟了,雖然他也不明白怎麼回事,但他始終對金在中有一種憐惜的情感,也許是因為在他身上,自己看到自己永遠也不會有的純真和無邪,以及那種為了追求情感而不惜一切的心吧。

 

在中抬頭看了看天窗,窗上一輪明月正圓。他搖了搖頭,「不,不要,今夜我不想見他,也不能見他。」

「為什麼,你不是喜歡他的嗎?」

「因為‥‥因為‥‥」在中又看了天空一眼,突然臉色一變,道:「俊秀,如果你今晚發現奇異的事情,請不要驚訝‥‥月圓之夜‥‥」突然語頓,頭一歪,失去了意識。

俊秀大驚,不明白他上一刻還好好的,轉瞬間就倒下了。用手摸摸,還有微弱的呼吸,他看了一眼天邊的那輪明月,敏感的覺察到月圓對在中有著莫大的影響,可是現在顧不得那麼多了,傳說中魔界至寶雪魂珠有強大的起死回生的功效,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在中送到鄭允浩身邊,如果鄭允浩對在中的感情就是愛,他必然會救在中一 命。

時間已不容多想,也顧不得使用挪移之法的後果。他閉上眼睛,默默地念著咒語,一道紅光將在中罩住。

當紅光消失時,在中也消失在地牢中。

金俊秀“哇”的一聲吐出一口血來,扑倒在地。

 

空氣一陣波動,一個身著戰袍的高大男子陡然出現,他的面色鐵青,一臉暴戾,看著倒地吐血的金俊秀,冷冷道:「終於被我找到了,這一回我要把你牢牢鎖住,看你再怎麼逃。」他走過去,惡狠狠的抓住俊秀的頭髮。

「我是人,不是畜牲,告訴你,別想拿我當玩物。」俊秀羞憤地道。

男人陡然低下頭,伸舌舔去他唇邊的血漬,「沒想到禁錮住你的挪移之法,你還有本事逃走,這是我的疏忽。」

「別碰我。」

俊秀扭過頭,男人眸中凶光一現,猛地捏住他的下頜,兇猛地吻了上去。俊秀被他吻得幾乎窒息,雙手拼命的打著他的肩膀,男人卻不痛不癢,肆意地享受他甜蜜的滋味。

直到快要昏過去的那一刻,男人才終於放開他讓他喘息。

男人陰鷙的眼巡視他完美而精緻的臉,「我說過,不許拒絕我。」

俊秀大口喘息,用極為憎恨的目光看他。

男人目光一沉,「還懲罰得不夠嗎?」

俊秀氣得渾身直抖,但終究不敢再捋虎鬚,撇過臉。

男人打量了一下環境,陡然色變,「你怎麼會在這裡?」

俊秀聞言,突然輕笑了起來,看向男人的眼神滿是輕蔑與得意。

「我現在是魔君鄭允浩的五位男妃之一,論身份可比你還高,你這是以下犯上。」

男人一愣,但馬上譏笑道:「誰都知道魔君不愛男色,你這男妃不過是虛有其表。」

「誰說的。」俊秀冷笑道:「魔君天天都招我侍寢,我們每天都在床上翻雲覆雨,論技巧,魔君可比你好多了,他不知有多喜歡我的身體‥‥」

“啪”的一聲,男人聽不下去的給了他一巴掌,伸手掐住他的脖子,「你‥‥你這賤貨‥‥你敢給別人碰‥‥」

被他重重的一巴掌打得眼冒金星,俊秀不怒反笑,「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被關到這裡來‥‥哈哈哈‥‥我的罪名是淫亂後宮‥‥你懂淫亂後宮是什麼意思嗎?就是‥‥」

“啪”的一聲,又是重重的一個巴掌。

「給我住嘴。」

「我跟全天下的男人好,也不關你的事,我就是下賤,誰想睡我都可以,就是你不行‥‥」

「住口‥‥」

「我變得這麼淫蕩,都是你的功勞呢,你要是沒有強迫我,我哪知道原來被男人睡這麼爽啊‥‥男人們都喜歡我的服侍呢‥‥這些技巧可都是你教的啊‥‥」

男人實在妒恨得聽不下去了,一個手刀就讓金俊秀閉上了嘴,倒了下去。男人及時摟抱住他,看著他細緻的臉蛋,伸出手輕撫著他光滑的肌膚,眼中卻湧現出與手指的溫柔極不相符的兇殘風暴來。

 

 

 

 

 

 

 

 

 

 

 

 

 

 

第九章

 

鄭允浩從來不知道自己是那種借酒消愁的人,可是現在他卻不得不承認,只要是男人,都免不了這個惡習。他覺得鬱悶,一切都是從那個該死的夜晚,那個詭異的少年開始,自己仿佛中了邪,明明欲火焚身,卻該死的提不起任何興致碰其他的人,除了那個少年,他的身體拒絕任何人的靠近。

該死的,他身為魔界之王,何必為一個少年而捨棄天下的美女。可是,就連他自己也不相信,他戀上了那一夜的美好,沒有第二個人再給他那種滿足的感覺,他以前也鄙視那些沉迷於色欲的君王,但現在,就算別人罵他昏君也沒關係,他情願永遠和那個少年沉溺在床上。

為了忘掉那銷魂的快感,他只能不停的用酒來麻醉自己,幾乎快成了一個酒鬼。

 

他迷迷糊糊的回到寢宮,雙眼看不清任何東西,但奇怪的是大腦裡卻十分清醒。

他摸索著爬上床,感覺到床上有不同尋常的重量,以為又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妃嬪趁夜爬上了他的床。

「滾。」 他一伸手就接觸到床上女人那柔軟高聳的胸脯,仿佛是投懷送抱般的立刻纏了上來。

鄭允浩嫌惡的伸手欲推,那看不清模樣的女人卻輕吟了一聲,自動埋首在他的頸項,輕柔的呼吸撫過他的頸側,帶著淡淡的奇特的幽香媚惑的掃過他的皮膚,一瞬間引起驚人的反應。

鄭允浩愣了下,本能的伸手摟緊懷裡的女人,訝異的發現並沒有嫌惡的感覺。

女人微微一動,仿佛小貓兒似的摩蹭著他,修長而光潤的大腿從絲被中伸出,有意無意的輕磨著他雙腿間的炙熱。

鄭允浩渾身一震,想要推開女人不安份的腿,卻在接觸到那光潔滑膩如絲緞般的肌膚時,不自覺的撫摸起來,全身的欲望立刻上升。

「你贏了。」

鄭允浩模糊不清的嘀咕了一聲,承認受到了誘惑,翻身壓在女人身上。

女人低吟一聲,為突如其來的重量皺了皺眉,但還是沒有清醒。

鄭允浩低下頭,吻住女人的紅唇,雙手不耐煩的拉開女人的衣襟,驚訝的發現女人沒有穿褻衣,顯然出現在他的床上是有預謀的,不過他酒醉的大腦已經考慮不了那麼多了,她甜美的觸感的確引發了他的衝動,就憑這一點,他也該原諒她的算計。

自從那個引發他所有激情的少年消失後,他就仿佛再也不對女人感興趣了,讓他以為從此會戀上男色。手掌下起伏的曲線,以及那熟悉的肌膚觸感讓他認定是某個他曾寵幸過的妃嬪。能讓他暫時忘卻那個少年,成功的誘發他的欲望,就算是封為魔后也不為過了,最重要的是女人可以帶給他子嗣,而男人則不可能。即使他再喜愛那個少年,也不可能封為魔后,魔后必須是能給他子嗣的女人。

 

女人睡得很熟,一點都不知道自己下意識的反應刺激了鄭允浩高漲的情欲。

「嗯‥‥嗯‥‥」

女人也不清楚自己正在遭遇什麼,只是本能的發出嬌媚的聲音,毫不防備的任由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肆意親吻著自己。

鄭允浩抱著懷中的女人,親吻著她細嫩的頸項,滿意的發現自己對女人還是一樣有感覺,這樣柔媚的女人無疑是女人中的極品。那柔滑如綢緞般的肌膚觸感以及讓男人血脈賁張的玲瓏軀體,都令他十分滿意。

 

 

******************************

 

自己好像不能呼吸了,覺得好熱,又像是被綁住了手腳,女人難受的挪動,意識不是很清楚,但還是很討厭不能好好睡覺。感覺有什麼東西在自己胸口來回遊走,女人伸手想要揮開,但手卻被捉住。她好看的眉皺了起來,不耐煩的睜開了眼睛。

豪華的銅床及銅床上的頂帳印入她眼簾,她眨了眨眼睛,以為自己看錯了。

低頭一看,只看到伏在自己胸前的黑色頭顱。

「啊‥‥」

驚叫聲響徹寢宮。

女人不敢置信看著鄭允浩不悅地抬起頭。她的視線本能向下,雪白高聳的玉乳挺立,幾個可疑的痕跡散佈在豔紅的花苞附近,被親吻得腫脹挺立的花蕊上滿是男人閃亮的唾液。

「啊‥‥啊‥‥啊‥‥」

女人尖叫。

鄭允浩再怎麼醉酒,也被她恐怖的叫聲叫得清醒三分。他甩甩頭,被她的尖叫聲叫得頭更痛了。

「該死的,閉嘴。」

女人捂住嘴,被他的怒吼聲嚇到,滿臉恐懼。她應該逃跑,但被鄭允浩壓著,她怎麼跑?

鄭允浩低咒一聲,伸出一隻手掐住她的下巴,卻在看到她的長相時身體一僵,視線僵硬地往下,那對高聳的絕對屬於女人的驕傲讓他不可思議的瞪大眼睛。

女人也注意到了他的視線,臉紅的同時也猛然驚恐地瞪大眼睛。

鄭允浩臉色一變,大手突然強行撕破女人的底褲,大手也毫不猶豫的探入溫熱的雙腿之間。

兩個人都僵住,互相瞪視。

 

片刻後。

「你放開,嗚嗚‥‥嗚嗚‥‥放開我啊‥‥」

女人哭了起來,嬌媚而輕顫的聲音洩露出她的害怕。

這是個純粹的女人,也是天生的尢物。那本來只是想追查根源的手在接觸到女人輕顫的女性核心時,更是誘發了無法抗拒的情欲狂潮。

「你是誰?」

鄭允浩神色複雜的看著她,和記憶中一模一樣的面孔,卻是個真正的女人。這世上真有這麼相像的人?

女人圓潤的雙眼噙滿淚水看著她,不吭一聲。

「你是不是還有個兄弟跟你長得一模一樣?」

還是忍不住問出口了。鄭允浩懊惱地想,看來他始終還是忘不了那個少年。

女人的眼睛睜得更大了,瑩瑩的水光仿佛就要滿溢出來。那驚訝而又嫵媚,楚楚可憐卻又帶著三分天真的可愛神情令他下腹一陣腫脹。

「你是怎麼到我寢宮裡來的?」

鄭允浩難耐的移動了下身體,強忍著把她吞吃下肚的衝動。

女人卻在他移動身體的時候,猛力的推了他一把。

他毫無防備,居然被她情急的一推而翻到床內去。

女人卻動作迅速地扯住床單,裹住身體,就往外跑。

鄭允浩在一愣之後,本能的撲上前,將她壓倒在地。熟悉的情節在他的腦海轉過,還來不及分析眼前的情況,他就已經自發自的抓住了她的雙手。

「啊‥‥」

女人呼痛,顯然鄭允浩龐大的身軀壓得她差點喘不過氣來。

「該死的,連你也要逃。」

鄭允浩氣憤地抓緊她,然後一把將她抱起。

女人像蛇一樣的掙扎扭動,那勉強裹住身體的被單在她的扭動下立刻鬆脫開來,掩藏不住的絕美春色當然也就一覽無遺了。

 

「放開我‥‥放開我‥‥我不要‥‥不要‥‥」

女人大叫,不過鄭允浩充耳不聞。他不想像個色情狂,但如此絕色,是男人都會忍不住。不管了,反正他是魔界之王,要個女人也不算什麼,更何況她是自從那個該死的夜晚之後唯一一個引得他欲火焚燒的女人,也許是因為她和那個男孩長著一模一樣的面孔,使他產生了移情的作用,但她是個女人,一個真正的女人,能帶給她子嗣的女人。

不可否認,在他心底,他還是忘不了那個男孩給他的感覺,那種感覺是熊熊的烈火,是一切感官所不能形容的,使他產生了和抱女人完全不同的熾熱情火,他想念他,想念他的美好,想念那種合二為一的感覺,在他的內心深處第一次產生了感情的波動,像是跌進了深淵,又像是飄浮在半空,如果他誠實一點,他知道那種感情就是愛。它來得那麼突然,那麼強烈,無關於性別,也無關於身份,而是真實而確定存在的情感。

他可以得到天下所有的男人或女人,但他的感情卻只給一個人。

 

「乖乖的,聽話,今晚之後,魔后的寶座就是你的。」他難得的誘哄,的確,沒有第二個女人適合這個位置了,雖然他心底還是愛那個男孩,但給她魔后的位置卻並不讓他後悔,甚至還有絲連他自己也不能瞭解的喜悅。

女人的回答則是更加用力的掙扎。在他將她放在床上時,更是放肆的用腳踢他。

他只是一伸手就抓住她亂蹬的兩腳,有絲惱怒的向兩邊拉開。女人最隱秘的私處就暴露在他眼前。

「啊‥‥不要看‥‥嗚嗚‥‥」

驚慌的眼淚立刻滾滾落下,驚人的紅潮佈滿全身,連可愛的腳指頭都紅了。

鄭允浩充耳不聞,目光如火,鼻翼歙合,理智一瞬間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不要‥‥不要‥‥」

女人躲避著鄭允浩的親吻,他龐大的身軀擠開她的雙腿重新覆在她身上,因為他的姿勢,使得她的雙腿無可避免的大張,在沒有落腳點的情況下無可奈何的環住他的腰。他堅硬的碩挺無可避免的在她的雙腿間的柔嫩花瓣上摩擦,這種羞人的姿勢和預知接下來的發展狀況,讓她紅霞滿面,那種自然的羞澀和不做作的嬌媚更添了幾分誘惑。

「噢,該死的‥‥」

鄭允浩咬牙低咒,再也忍不下去了,她快將他逼瘋了。他捧起她的粉臀,輕柔的撥開那羞澀的花瓣,腰杆下沉,立刻陷入她柔軟的體內。

「啊‥‥痛‥‥好痛‥‥走開‥‥」

女人哭了起來,小手胡亂的拍著他的背脊,撕裂的痛楚從下體傳來。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做這種事,她一點也不覺得舒服。

鄭允浩微微停頓了下,但她緊緊的吸附著他,那種天真而本能的收縮將他的自製力逼到了瘋狂的邊緣‥‥

 

女人大概也是覺得一切都不可挽回,放棄了抵抗,拍打他的小手不自覺的改為摟住他的脖子,強忍著初次的痛苦,閉上眼睛,任由他一次又一次地進出她的身體。

真的是一點快感也沒有,痛得要命。她忍不住想到,她本來是打死都不想再經歷這種痛苦的,但為什麼一看到他的面孔和那雙熾熱如火的眼睛,她就覺得再痛苦都是值得的,只要他覺得舒服,他覺得滿足,那麼即使是痛苦,她的心裡也覺得滿足呢?

她摟緊他的脖子,雙腿緊緊的纏住他的腰,在他的雙手的助力下扭動自己的腰。

淫糜的肉體的拍擊聲傳來,她羞澀的緊閉著眼睛,不敢去看自己放浪的動作,但那深入自己體內不斷律動的火熱卻更加激烈著她的感官。一股異樣的感受從身體的深處傳來,帶來陣陣連她自己也弄不清的戰悚。

 

真是噬人的快感。撫摸著身下的女人那滑嫩的肌膚,薄薄的細汗沁出毛孔,帶著女性動情的濕滑,使得鄭允浩更加捨不得放手。粗喘著將自己奮力挺進溫暖而濕潤的蜜穴,那顫抖和柔軟的女性禁地每一次強烈的收縮,都帶給他從來沒有過的快感。

激情、瘋狂、淫糜、以及感官的強烈刺激充斥著整個寢宮。

女人的嬌啼、男人的粗喘、肉體的交纏,像沒有止盡,在激情的漩渦裡,誰又能不誠服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