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幕。不一樣 Different

--------------------------------------------------------------------------------------------------------------------------------

我一直覺得人有很多面貌,當我看著在鏡頭前的鄭允浩真得很吃驚呢,他在我面前真的很會撒嬌,各位鄭允浩的影迷,他不是帥氣的男人,他是愛撒嬌的男人呀!

                                                                                                                   <他他電影宣傳訪談 金在中>

 

 

啊‥哈哈哈‥‥,我都冒冷汗了。

                                                                                                                   <他他電影宣傳訪談 鄭允浩>

--------------------------------------------------------------------------------------------------------------------------------

 

自從鄭允浩出車禍後,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了,在這段時間當中,金在中感覺到自己的不滿值逐漸在升高當中。

他的不滿並不是來自工作,雖然拍戲的時候少了男主角的確是件令人頭疼的事情,小組要不停討論分鏡和角度的問題,而且對於無人可以對戲的女主角也是項挑戰,但是劇組裏的工作人員和演員都是專業人才,面對如此艱鉅的狀况,預定的進度也沒有被拖下來。

在中說過,工作這邊他來頂著,既然說過了,就不會讓拍攝的事情影響到允浩的休養。

讓他心煩的,另有其事。

揉了揉因爲疲憊而顯得酸痛的肩膀,他推開允浩單人病房的白色門扉,小小的房間裡是一片花海,「早日康復」的花籃堆的到處都是,身邊坐了不知道是片商還是經紀公司還是哪裏來的一堆人,就算是預料中的情况,還是够讓他不開心了。

「在中。」經過了十多天的休息,鄭允浩已經可以毫不困難的說話了。

在中沒有搭理他,眼神掃過室內一圈,嗯‥‥從那群人略帶尷尬和害怕的表情中,大概可以知道自己現在的臉色有多糟糕。

「鄭‥‥鄭先生,我明天再來看您。」首先受不了的是一個四十幾歲的中年男子,拿出手帕擦了擦額頭的汗水,率先發話。

接著,病床邊向允浩道別的聲音絡繹不絕,個個都拿起公事包準備離開,在中抱著手臂在旁邊觀看,是怎樣,每個人都拼了命的要逃跑是怎麽回事?不過就是前幾天把訪客念了一頓,告訴他們要讓病人休息的道理,但現在這群人的表現好像自己當初欺負了他們一樣。

莫名其妙!

「金導,您慢慢聊,我‥‥我們先走了。」

「慢走不送。」在中朝他們揮揮手,這動作從一旁看來就像在趕人一樣,當然,在中可能也帶有這樣的意思吧。

等到房門又被關上的那一刻,「在中吶‥‥」這樣可愛的聲音立刻從病床方向傳來,受了傷但是心情却很好的允浩抱著棉被,正笑眯眯的在吃蘋果,像個小孩子一樣。

「嘖,個性變得真快,剛剛躺在床上,一臉成熟的那傢夥跑到哪兒了?」在中放下手中的金色大包包,頗爲囂張的坐在床邊的單人沙發裏,雙脚『啪』翹到床邊,也拿了一片蘋果,喀喀喀咬著。

「喔,金色大包,新買的?」不理會在中的揶揄,允浩試著移動身體,拉住一邊的金色手提包。

「別亂拿我的東西,隱私權,隱私權是什麼你知道嗎?」把蘋果放到左手,右手往允浩的手臂敲了一下,聽到對方叫痛的聲音。

允浩果真很擅長撒嬌呀,這樣想著,原本不是很好的心情突然比較開朗了。

「對了,你的看護阿姨呢?」

「剛剛人太多了,都沒有地方坐,我請她先回去,晚上再過來。」

「也對,畢竟要一直在醫院照顧你,是非常辛苦的工作。」

「拍攝還好嗎?」

「嗯,總覺得沒有男主角,好像更加順利也不一定。」

「喂‥‥。」

「沒有啦,我亂講的。」在中改變了坐姿,收回放在病床上的雙腿,窩在小小的沙發裏面,聲音也變得小小的:「有點累呀,唉‥‥好累呀‥‥,不是拍攝累,但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有種煩躁的感覺。」

「鄭允浩,你趕快好起來吧。」

看著縮在沙發裡頭的在中,削瘦的在中,醫院慘淡的燈光打在他身上,比平日更加蒼白,有種無助的感覺。

他的疲憊,是因為在擔心自己的傷勢吧,唉,這彆扭又可愛的男人。

「在中,過來‥‥。」

「幹嘛啦。」嘴裏抱怨著,在中却還是乖乖的站起身,慢慢踱步到床緣。

「再過來一點嘛。」

「我不要。」

「為什麼不要?」

「有危險感。」

賓果,想不到金導的腦袋超乎意料的靈光。

「啊,你怕了嗎?」

「蛤?我‥‥我才不怕。」

嗯,其實也不是那麼靈光。

「那你就過來呀!」允浩朝在中招招手,果真嘟著嘴的戀人一臉不情願的靠近。

允浩笑著拉住在中的手腕,用力一扯,兩人臉與臉的距離只剩下幾公分,在中看著允浩,漂亮的大眼睛眨了眨:「那麽有力氣,可以出院了吧?」

「我一點力氣都沒有,你是靠著地心引力往床上掉的。」

「最好是。」

在中翻了個白眼,想要甩掉允浩的手,却馬上聽到對方的叫聲,「我的脖子很痛,你不要亂動。」

根本不是這樣吧,這男人。

但自己偏偏吃這一套。

所以在中定格住,一動也不敢動,然後又被用力一扯,允浩溫熱的嘴唇貼了上來,啊,久違的親吻,感覺真好,不‥‥不對,「門,門沒有鎖。」

「看護晚上才會來。」允浩抓住機會,摟著在中的腰,原本站在床邊彎著腰的在中,被拖到床上,允浩壓住他的頭,又是一陣狂吻,在中抗議似的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口水也因此順著允浩的下巴滑下,允浩好像更加興奮,一點也不想停止,直到‥‥

直到敲門聲響起的那一刻。

「啊!」在中嚇得彈跳到一旁,心臟跳得好快,在他摸著左胸喘氣的同時,眼前的房門被推開,是劇組裡的女主角。

「導演,你也在這裏呀?」微笑捧著花束的女人走進來,瞪大眼睛說:「導演,你臉怎麽那麽紅?發燒了嗎?」

「我?我?咦‥‥。」在中連忙拍了拍自己的臉。

「金導剛剛爬樓梯上來,大概是太少運動了吧,所以臉很紅。」鄭允浩按下電動床的遙控器,床墊慢慢竪起,他指著一旁的桌面,「妍心,花放那裏就好。」

「原來是這樣。」放下花束,好像又發現了奇怪的地方,她笑著說:「允浩哥,你剛睡醒嗎?」

「什麼?」

「流口水了啦!你太邋遢了吧,這樣子不怕對導演不禮貌嗎?」

由於合作了好一陣子的關係,允浩和同年齡的演員們早就建立起十分良好的情誼,彼此也以平輩的身份打鬧著,和存在著隔閡的導演不同,女主角很自然的嘲笑起嘴角還有口水痕迹的允浩。

「噗。」

喝了一大杯冰水降溫的在中一口氣噴了出來,嚇壞了正在說話的妍心。

「金導?」

「沒事,這水太冰了。」

「那我去幫您拿一杯溫水吧,還是您要其他飲料?」

「溫水好了,麻煩你。」

妍心點頭說好,望著她離去的背影,在中斜瞄了還在擦臉的允浩,凉涼地說一句:「真好呀。」

「什麼?」

「聽說她每天來看你?」

放下了面紙,允浩笑了出聲,說:「金導該不會吃醋了吧?」

臉頰不自然的紅暈再度浮上來,在中朝著允浩大吼:「怎,怎麼可能?」

「喔,沒有就好。」

看著不打算繼續解釋,反而悠閒打開電視的允浩,在中氣的握起拳頭,這傢夥是故意的吧,絕對是,好懷念當初那個坐雲霄飛車抱著自己大叫的單純男人呀,這樣想著的同時,金大導演並沒有發現那時候所謂的「單純」應該也是裝出來的吧。

「鄭允浩。」

「怎麽了?」邪惡的男人一臉無辜的笑著,明明是個小眼睛,卻故意撐的圓滾滾水汪汪,在中在心暗駡了兩聲,自己怎麽會被這種人騙到手呀?

「在中,不講話嗎?」男人還是笑眯眯的,心情好像比剛剛更好,拿起了身邊的梨子蘋果葡萄和櫻桃,問:「你要吃嗎?」

「切,我要走了。」

「咦?要走啦?」

「我幹嘛當電燈泡呀?」

一整個星期憋在心裏的不滿值到了此時標高破表,好吧,他就是這麽小心眼的男人啦,雖然告訴自己那沒什麽那沒什麽,但,該怎麽說,就是很不爽。

「不會吧?你真的生氣了嗎?」

「沒有。」

「乖啦,我跟妍心根本沒什麼呀,她會來這邊的原因,也是因為要跟我對戲的關係。」

「不用跟我解釋,我跟本不在意。」允浩看到自家戀人帥氣的攤了攤手,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只是原本緊緊抿住的嘴角却因此鬆了開來。

真是可愛。

 

 

 

「金導,您的溫水。」姜妍心乖巧的將水杯交給在中,拉了張木椅坐到允浩旁邊,拿出手提袋裏的劇本。

「允浩哥,可以跟我練習嗎?」

沒有回答妍心的問題,鄭允浩反而回頭問一旁的在中:「可以嗎?」

「什麼可以不可以的,問我做什麼呀?」

妍心大大的杏眼轉了一圈,看到在中身邊的金色大包包,捂著嘴問:「這該不會是P牌出的限量款旅行袋吧?」

「喔,是呀,沒錯。」

「啊,我也好喜歡這個袋子,當初請助理去排隊,但是買不到。」

「這是我朋友幫我訂的,因為我很喜歡金色。」

「導演喜歡金色嗎?啊‥‥這麽說來也是,導演您白金色的頭髮非常漂亮,閃閃發光,又很柔順呢。」

「這髮色很有殺氣,對吧?」

「導演,您本身都被殺氣環繞,好恐怖喔。」

在中笑了出來,對於這種形象他非常滿意,妍心看到導演心情很好,也開心的笑了。

「我們該練習了吧?」允浩拿出放在枕頭下的劇本,在中拿著菸盒說要去抽菸,前脚準備踏出門時,允浩在裏頭問:「不穿大衣嗎?」

「忘記了。」在中吐吐舌頭,拿起掛在牆上的黑色大衣,一邊穿一邊說:「我去找俊秀,晚點來看你。」

望著在中離開的背影,妍心突然說:「導演有點不太一樣呢。」

「什麼?」

「允浩哥,和你在一起的金導,感覺不太一樣呢。」

看著折起劇本的妍心,今天的她和平日有些不同,剛剛的話語,也讓人莫名有種奇怪的感覺。

「允浩哥,我聽說囉,你們住在一起吧?」

不明白妍心這句話的用意,允浩沒有答話,只是看著她。

而在中,已經走的很遠了。

 

 

 

在中莫名的成為兩人談話的主角,當然他並不知道這件事,現在的他正穿過中庭,走向腸胃科所屬的舊大樓。

到了病房前,禮貌的敲了兩下,推開門時,發現裏頭是個滿臉鬍渣的大叔。

「呃‥‥。」敲錯了嗎?在中反射性的往門牌看去,上面寫著214,沒錯,但‥‥名字不對,俊秀出院了嗎?

「對不起,我敲錯房門了。」

自己真是個失職的兄長啊,竟然連弟弟出院了都不知道,正這麽想著的同時,躺在床上的大叔說話了。

「小哥呀,幫我買一瓶燒酒好嗎?」

「咦?你在跟我說話嗎?」

「是呀,幫我買瓶燒酒好嗎?」

這人,這人是神經大條還是自我意識過剩?竟然叫陌生人跑腿。

「大叔‥‥。」在中嚴肅的說:「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醫院吧‥‥。」

「你不用加個『吧』字,就算這樣也不會變成疑問句,這裡是腸胃科病房耶,身在這裡的病人,到底有什麼資格喝燒酒呀?」在中覺得自己的腦神經有點稍稍斷裂的前兆。

「這位小哥‥‥,莫非你是學校老師?」

「什,什麼?」

「年紀輕輕怎麼那麼愛說教呢?」

「大叔!」在中忍無可忍的低吼一聲:「請不要胡鬧了,總之你不能喝酒。」

「但我口很渴。」

「這關我什麼事?」

「我口真的很渴,再不喝點東西會死。」

「請你按鈴叫護士。」

「我按了,但沒有人來,這位金髮青年,難道你沒有惻隱之心嗎?幫助年長的長輩,本來就是年輕人該做的事情吧?」

這傢夥‥‥真是無法溝通,在中翻了個白眼,接著轉頭四處張望,發現地上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禮盒,他無奈的說:「大叔,我幫你削個蘋果吧。」

「真的嗎?小哥真是個好人。」

好人?拜託,不要用那麼無攻擊性的字眼形容自己好嗎?比起好人,他還是喜歡被稱做「冷酷的人」,在中默默拿起蘋果,心裡不滿地嘀咕著。

拿起水果刀,開始削蘋果時,像是過動兒一樣的病人問道:「小哥,你頭髮為什麼要染那麼金?」

「這是時尚感。」

「這樣不是很引人注目嗎?」

就算是黑髮也一樣引人注目,在中忍住沒有把這句話講出來,而大叔被鬍渣爬滿的嘴又繼續一開一合的說道:「你不是想走低調路線?」

「咦?」

停下手邊的工作,一手拿著蘋果,一手拿著小刀,被削掉一半的果皮還連在蘋果上,搖搖晃晃地,在中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男人。

「你說什麼?」

「你是金在中吧?」大叔咧嘴一笑,摸了摸下巴,「我在坎城見過你。」

「坎,坎城?」

「去年的坎城影展呀,你也有出席吧,你閃躲攝影機的模樣非常有趣,所以讓我印象深刻。」大叔繼續笑著,在中還是一手拿著蘋果一手拿著刀,他活了二十幾年,從沒碰過像現在這麽不知所謂的時刻。

這人是誰呀?

「小子,你現在的頭腦裏面一定一頭霧水吧?」好像真的覺得很有趣,大叔笑的更開心了。

在中不停搜尋去年的記憶,在坎城出席的韓國人嗎?是演員還是導演?又或著是哪家片商的工作人員?他記得一共有三個片子得到提名,自己也去握手寒暄了,但眼前這個人‥‥卻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由於完全想不起來的關係,在中放棄搜索,低下頭,繼續削起蘋果。

「喂,你不猜了嗎?」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真的嗎?太好了,完美的隱身術。」大叔像個孩子一樣拍起手來,很得意的模樣,在中看了他一眼,把削好的蘋果遞過去。

「謝謝。」大叔接過蘋果,開心的咬了一口。

「不客氣。」在中轉過身決定離開,自己一定是進入異次元了,這瘋狂的大叔到底是誰,他其實也沒有那麽想知道。

「咦,你要走了?」

「嗯。」

拉開門的時候,大叔還在後頭叫著「你果真和傳聞中一樣有趣呢」,另一方向似乎正好也有人要開門,在中被突然打開的門嚇了一跳,推開門的男人似乎也吃了一驚。

「對不起。」男人老實的道歉了,却又一臉狐疑的看著在中:「請問你是?」

「他是金在中喔!」大叔提高音量說著。

「金導演?」男人還是一臉疑惑,問:「你怎麼會知道李導住院了?」

李‥‥李導?

去年參加坎城影展的三位導演之中的確有一位姓李,造成一股旋風的古裝電影拿走了最佳外語片和最佳男主角的獎項,李導演回到國內立刻被稱爲韓國國寶級藝術大師,莫非就是那個李導?

但是,這真的不能怪他沒有看出來,曾和李導見過面的自己很確定眼前的人並非那個李導,業界大名鼎鼎的導演是位溫文儒雅而且可以稱上俊美的男子,怎麽樣也無法和病床那名大叔畫上等號。

「他誤打誤撞的啦!甚至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是誰。」

在中轉過身,不可思議的望著床上的人,試圖將他和印象中那個人拼凑在一起,「你真的是參加了坎城影展的李導演嗎?」

大叔發出了爆笑聲,因爲笑的太過開心,還咳起嗽來,站在門邊的男人小聲的道歉:「不好意思,導演就是這種愛捉弄人的個性。」

「在中呀,我跟你講,根本不用去躲攝影機,如果害怕別人打擾到你的私生活,不妨把平日的自己喬裝的像我一樣吧?」

「你是說,大把鬍子外加不修邊幅嗎?」

「所以我說這是絕佳的隱身術。」

「我寧願被攝影機拍到死,也不要裝扮成流浪漢。」

楞了一下,李導演又大笑了,「你看他多有趣,不虧是外國長大的,講起話來跟平輩一樣。」

意識到自己的無禮,在中揮著手說:「不是這個意思,那個‥‥唉‥‥對不起。」

「沒關係,這樣很好,很有趣。」李導演伸手示意在中過來,指了指身邊的椅子,在中乖巧的坐下,李導演說:「聽說你最近在拍一部愛情片?」

「對。」

「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是有什麼需要,歡迎來找我,畢竟我在韓國的電影界還有一點辦法。」

「咦?」

「畢竟收了人家的好處,就要報恩呀!」李導演揚了揚手裏的蘋果,對在中眨眨眼,然後兩個人都笑了。

 

 

結束了和李導演的談話之後,在中興奮的往允浩的病房走去,真的是太幸運了,和韓國電影界泰斗的一番交談,讓他覺得自己又成長了不少,對於「他她」這部影片,也産生出更多的想法。

這時候,他看見妍心從房裏走出來,她的兩頰紅紅的,因爲皮膚白淨的關係,顯得非常醒目,關上門時,她漂亮的嘴角揚了起來,有種甜蜜的味道,嘖‥‥跟鄭允浩對戲有那麼愉悅嗎?一副約完會的模樣。

對於身爲男人的自己出現這種吃醋的情緒,在中雖然自我厭惡却又不能停止。

「啊,導演。」

妍心走了過來,臉好像更紅了,粉粉嫩嫩的,十分可愛。

「臉怎麼那麼紅?」

似乎沒預想到會被問,妍心楞了一下,接著輕輕拍臉,好像想用這種方法降溫,她笑著說:「允浩哥的房間特別容易讓人臉紅吧?」

在中想到下午她推門進來之前,裡頭的他們正在接吻,自己的臉也是紅到不行,她是在諷刺嗎?不知道該怎麽回答的時候,他聽到妍心講:「導演,你和允浩哥很熟吧?」

「咦?」

「真好。」妍心玩弄著她纖細的手指,小聲的說:「如果我也可以就好了。」

情敵啊!

鄭允浩你這單純的(?)傻子,你以爲她只是要跟你對戲,對方根本另有企圖,真是太危險了,現在的情况就是把一隻天真無邪的綿羊放在飢餓的老虎旁邊呀,鄭允浩你知不知道,你就是那隻快被吃掉的羊寶寶!

大概是發現在中沒有反應,妍心又拍了拍更紅的臉,在中看見她臉上的笑容有更加甜蜜的趨勢,不過就說句「想跟允浩哥更熟」的宣言,有必要臉紅心跳成這個樣子嗎?

以前會覺得這樣的女孩真的好可愛,現在倒是很想跟李導借水果刀K.O.掉她。

不行,金在中,你是大人,你是冷酷的大人,絕對不能被這種小事影響心性,他在心中默默的告誡外加鼓勵自己,最後也對著妍心甜蜜的一笑:「是啊,如果可以就太好了呢!」

「那麼,晚安,明天見。」在中維持著紳士風度,嘴角完美上揚45度,對妍心揮手道別,心裡的火花激烈地霹靂啪啦作響。

等到妍心的身影消失在電梯口時,他立刻用力推開大門,吼道:「鄭允浩!」

躺在病床上的男人睜大眼睛,無辜的說:「怎麼啦?」

「那女人,那女人絕對是對你有企圖。」

「這樣啊!」這次允浩倒是沒有否認,還若有所思的瞇起眼睛,「原來你覺得是這樣啊!」

「別說什麽『原來是這樣』的鬼話了,要有點警覺心知不知道,你這隻小羊都快被吃了也不知道,嘖,老是要我擔心你。」

「你很擔心我嗎?」

「廢話!」話說到一半,在中看到允浩笑彎了眼,他突然覺得不太對勁,支支吾吾的說:「沒,也沒有啦!」

「我很幸福喔。」

「咦?」

「像是這樣擔心我,或是因爲有人喜歡我而吃醋,只要看到這樣的在中,就讓我覺得幸福得不得了。」

「笨‥‥笨蛋。」

「在中,過來。」允浩又拍了拍自己身邊的床。

「我是白癡嗎?同樣的招數我怎麼會中兩次?」

「我們剛剛沒親完吧?」

「誰理你。」

「看護阿姨要很晚才來。」

「關我什麼事。」

「在中吶‥‥。」

聽見允浩用帶著陰險氣味的語調喊出自己的名字,在中覺得背脊一陣惡寒,他搓了搓手臂:「怎樣?」

「難道你不想邊親邊來個自拍,最後傳給妍心氣死她嗎?」

這‥‥。

這建議聽起來很誘人啊!

雖然不能真的這麼做,但光是用想的就讓人愉悅。

在中覺得自己的腳好像默默地在移動,這絕對不是來自他大腦的指令,然後他的身體好像默默地彎下了,嘴巴還默默地貼上了鄭允浩的,鄭允浩的嘴‥‥馬的‥‥這傢夥的嘴巴還上揚了以爲自己會不知道嗎?

這‥‥這絕對不是屬於金在中的意志,鬼上身了,啊,對‥‥絕對是鬼上身了,不然他怎麼可能在無法上鎖的病房內熱吻鄭允浩呢?

戀愛,果真讓人變得不一樣了。

 

 

 

 

 

 

 

 

 

 

 

第十一幕 保 護 Protection; Shield; Under my wings

--------------------------------------------------------------------------------------------------------------------------------

雖然都是男人,講這種有的沒的很奇怪,但是我真的很想好好的保護他,築一座溫室也好,蓋一個保護罩也好,總之讓我所愛的人不用煩惱任何事情的生活,是我理想的目標(笑)。

 

                                                                                                    <鄭允浩。S Entertainment開幕Party>

--------------------------------------------------------------------------------------------------------------------------------

 

允浩的身體終於好起來了,雖然因為拍片的關係,在中無法接他出院,但他的心情還是十分愉悅。

結束了幾個零碎的鏡頭,工作人員開始發送晚餐便當,在中叼著菸,看見妍心就在不遠處和攝影大哥聊天,大概講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吧,兩人笑了出來,妍心朝著自己的方向望來,原本在笑的臉突然冷了下來,她塗著粉色唇膏的嘴還微微地翹著,但眼神已經冰冷。

反了!就算是情敵,也不能這麼光明正大的挑戰導演公權力啊!更何況,這個妍心甚至不知道自己跟允浩在交往的事情吧。

那麼,她到底在氣什麼?不滿拍攝的方式太嚴苛?還是生理期來了?

後來拍攝的時候,在中總覺得妍心不停嘗試惹毛自己,雖然不是什麼大動作,可是他就是感覺到了,終於到了凌晨一點,身為片廠支配人的金在中再也受不了,把手上的導演筒用力往地上一丟,朝著女主角大吼:「姜妍心,妳吃錯藥嗎?」

「犯了一大堆低級的小錯誤,妳是欠我罵嗎?」

認為導演越來越溫和的工作人員們通通被嚇到了,在寒冷冬天穿著削肩小洋裝的妍心更是不能控制的顫抖著,一雙大眼睛看著在中,很委屈似的。

「看,看什麼?妳不覺得妳欠罵嗎?」

「叫妳這樣演,妳就故意給我那樣演,妳信不信我把妳的戲刪到變成路人甲!」

這句話一講完,水霧立刻從妍心的眼中湧出,她咬著嘴巴,倔強的不讓眼淚掉出來,在中瞪著她,他知道一旁那群人會說什麼,他們會說他是魔鬼,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

但,這女人今天演的很爛是事實。

他絕對不會因為對方是情敵而遷怒,妍心平時都能把這部戲要的感覺表達出來,不過今天很奇怪,像是在試探自己的底線在哪裡一樣,一點一滴的惡意捉弄著。

「導演‥‥。」下唇還有著深深的齒痕,妍心開口叫了在中,在張嘴的那一瞬間,眼淚滑了下來。

畫面很漂亮。

好吧,在中比較沒有那麼生氣了,畢竟站在眼前哭的楚楚可憐的是個大美女,在和允浩交往之前,他也是個非常正常的男人,人稱「倫敦夜店殺手」Hero Kim。

「導演,對不起。」

「妳今天怎麼了?那麼不正常?」

聽到了在中的問題之後,妍心低下頭,不說話。

莫非真的生理期來了?他家裡都是兄弟,所以也不是很清楚,不過聽說身體會很不舒服,前女友恩雅也常藉著這個時期發發小脾氣,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也沒有辦法了,他走過去,拍拍妍心的肩膀,說:「妳不舒服嗎?」

「導演。」妍心抬起頭,眼眶又紅了。

「算了,那也沒辦法,反正已經一點多了,大家都累了,今天就先收工吧。」

在中朝著四周的工作人員說:「辛苦了,先回去吧,明天早上八點開工。」

眾人似乎都鬆了一口氣,開始整理器材,在中走進休息室,拿了隨身物品準備離開,想到允浩已經在家裡,情緒突然高昂了起來。

走向停車場的時候,發現妍心站在自己的車尾,頭低低的,像是個做錯事情的小女孩,總覺得很讓人憐愛,大概是聽到腳步聲,她抬起頭,眼睛盯著在中的臉,轉了一圈,又垂了下去。

「怎麼了?」

「導演,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妳也知道做錯了嗎?今天到底怎麼回事?」

「我‥‥。」可能是緊張的關係,妍心捏著外套的下擺,好像想講什麼,話語卻都含在嘴邊,在中聽不清楚。

「算了,我也不逼問妳了,可能是有不想講的事情吧。」在中的腦子裡又浮出了『生理期』三個大字。

「導演‥‥。」莫名地,妍心又哭了出來。

唉,女人啊,在中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看到眼前的情況,他覺得不哄一下她事情是不會結束的,他超想回家,超想看到鄭允浩,這麼說來,也只能那樣了,他伸出手摸了摸妍心的頭髮,盡量把表情弄得很溫柔,專業的導演就是要像自己這樣,鬼畜也好溫柔也好通通可以一手包辦。

果然,妍心受寵若驚的抬起頭,在中得意的想,怎樣‥‥被傳說中的魔鬼導演安慰,感覺還不錯吧。

「妳的鏡頭調到明天下午,回去好好休息吧。」

「導演‥‥。」

「好了,不要又哭了,快回去吧。」在中收回手,從口袋裡掏出鑰匙,按下中控鎖,轉過身,往駕駛座的車門走去。

冬季的寒風一陣一陣吹來,他下意識的拉了拉衣領,突然之間背後傳來紛亂的腳步聲,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被一股重大的撞擊力從背後撲上,隔著厚重的毛料大衣,還是可以感覺到姜妍心抱著自己,抱的很緊。

「導演,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你!」

What?來自情敵的真心告白?金在中覺得自己的額際絕對冒出三條黑線。

「那個,妳冷靜一下。」在中艱困的回過身,把兩人的距離拉開,小心翼翼的說:「妳搞錯了吧?」

對啦,他今天是用了鄭允浩的香水沒錯,但,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變成那個男人吧?

「我一開始也不敢相信,因為導演和我以前喜歡過的類型很不一樣,個性冷淡又很暴躁,但是越是相處,卻越是能感受到導演的溫柔。」妍心拉住在中的手,臉頰紅了起來,「導演真的是我碰過最溫柔的人了,之前不是把外套披在我身上嗎?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我滿腦子都想著導演,醒著也好,睡著也好,都是導演。」

韓國果真是告白Idea的天國呀!

金在中,你真是個罪人,男人女人都愛你,你該怎麼辦?在中暈陶陶的想著。

「對於這樣的自己,真的感到不知道如何是好,所以前幾天問了允浩哥。」

「鄭允浩?」

「聽說你們兩個住在一起,而且關係很友好,所以我趁著對劇本的時間,向允浩哥問了一些關於導演的事情。」

金在中想起來當自己說妍心喜歡允浩時,允浩露出那種若有所思的表情,還說了『原來你覺得是這樣啊』的回答,啊,搞什麼,到了最後才華洋溢的金在中才是被喜歡的那個。

允浩還說什麼「要不要拍張kiss照傳給妍心,氣死她」,這根本是在為他自己剷除情敵吧,他就這樣老奸巨猾的看著一切的發展,這傢伙,這傢伙真的是‥‥。

「他說了些什麼?」

「允浩哥說,導演你是S。」

「呃‥‥還有呢?」

妍心害羞的低下頭,搖了搖手,說:「沒‥‥沒什麼。」

「他給妳的意見,應該和妳今天的反常有關吧?」

妍心的頭垂得更低了,支支吾吾的說:「他說‥‥用一般的方法‥‥導演是不會喜歡我的,最好是‥‥是離導演你越遠一點越好。」

「離我越遠越好?」鄭允浩,你倒是很會剷除異己。

「他說這樣是‥‥是欲擒故縱,那個‥‥那個‥‥S都吃這套。」

錯了,這是S最討厭的方式,在中涼涼地想著,同情地打量著眼前的人,被鄭允浩那壞傢伙耍的團團轉耶。

「所以故意在我看的到的地方和工作人員打鬧?」

「嗯‥‥對‥‥。」妍心拉著在中的手,可憐兮兮的說:「導演,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這樣了,我一點都不喜歡那位攝影大哥,只是允浩哥說‥‥說這樣導演才會注意我,還有‥‥他還叫我最好對導演擺臭臉,或是試圖反抗導演,今天真的很‥‥很對不起。」

鄭允浩呀鄭允浩,你太邪惡了,這樣摧殘少女的心,也太壞了!

又在心裡嘆了一口氣,在中輕輕地放開妍心的手,說:「妍心啊,謝謝妳喜歡我,但我已經有在交往的人了。」

「咦?」

「所以,很對不起,無法接受妳的心意。」

「導演‥‥你真的,真的好溫柔吶。」

淚水又從妍心的眼中流了下來,在中用冰冷的手指替她抹去,她的眼淚熱熱的,臉頰冰冰的,他對她露出了一個真誠的微笑:「傻瓜,妳會碰到一個更溫柔的人,一個把溫柔都給妳的人。」

妍心笑了,哭哭笑笑的,在中低聲說她怎麼像個孩子一樣呢?今天的首爾夜空沒有星星,但在中看著少女的淚水,裡面有愛情也有傷痕,像是白晰的珍珠一樣,一片閃閃發光。

 

 

 

 

坐在駕駛座上,心情又是生氣又是好笑,鄭允浩到底抱著怎樣的心情說出那些耍小手段的話語?在中真的很想知道。

等紅燈的空檔,他撥了通電話給有天,對方迷迷糊糊的接起來:「在中哥?」

「有天,你聽聽那個鄭允浩有多可惡!」

「吵架了嗎?」有天的聲音還是半夢半醒。

「不是。」在中興致高昂的把剛剛在停車場發生的事情描述了一遍,最後氣呼呼的說:「你不覺得他很過份嗎?很過份吧,竟然這樣趕跑對我懷有愛慕之心的美女。」

「比起他,我覺得你比較過份吧?」

「我?」

「金 在 中 !」有天咬牙切齒的怒吼從手機的另一頭傳來,「你知道現在幾點嗎?兩點了,已經兩點了,我弄了一整個晚上,才剛把計畫書弄好,好不容易上床睡覺,你為了炫耀自己的戀情,就這樣把我吵起來嗎?」

「呃‥‥,我才沒有炫耀戀情。」

「像個小女生一樣,嘰嘰喳喳的說什麼,唉呦,我們家的鄭允浩好壞喔,心機怎麼那麼重啊,你明明很得意吧?」有天的起床氣不是一般的壞,更何況現在根本不是起床的時間。

「朴有天,你翅膀長硬了?也不想想當初為了追俊秀,怎麼樣百般討好我?」

「在中哥,你怎麼不讓我們睡覺啊?」有天沒有回答,俊秀軟呼呼的聲音倒是清楚的傳了過來,「明天有天要上班,我一早也有課。」

「是啊,在中哥,這跟翅膀硬不硬有什麼關係?我幹嘛要在半夜聽你們那對油膩夫妻的粉紅事蹟呀?」有天的吼聲再度震痛了在中的耳膜,然後就是電話被切掉的嘟嘟音了。

這兩個弟弟,連一點分享心情的時間都不給自己,太邪惡了,在中悲慘的想著,要不要打給希徹哥跟他抱怨一下有天和俊秀?

中國現在幾點呢?時差是多少?

好像是差一個小時,那麼現在是12點多,接近一點左右,希徹哥應該不會那麼早睡,這樣想著的同時,他按下了通話鍵。

「在中,怎麼了?」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的是濃濃的鼻音,一聽就是剛從被窩裡被吵醒。

希徹哥,不能怪我,誰叫你那麼早睡。

「哥,俊秀和有天那兩個小子太過份了!」

「他們做了什麼?」

於是在中乖巧的把幾分鐘前的談話告訴自家大哥,把停車場告白事件和有天如何無情無義掛電話的始末清清楚楚交代一遍,「你看,他很離譜吧?」

「金在中,你是腦袋進水了嗎?」沒有得到預料中的安慰,對方反而破口大罵,「為了這種小事,小的不能再小的事情,你半夜把我吵起來?」

「不是12才點多嗎?」

「12點多不能睡覺嗎?你是生來滅我的嗎?」

「喔,我沒考慮到你年紀大了要早睡,嗯‥‥我的錯。」

「你找死,這筆帳我記下來。」

「反正你也不知道哪一天才會回韓國,哈哈哈!」在中用小腹發音,仰天長笑,很得意的模樣。

「我說,你是真的打電話來抱怨嗎?心情也太好了吧?」

「好笑,我滿肚子恨意無處發洩,你的哪一隻耳朵傳達出我心情好的訊息?」

「兩隻都這樣講。」

「真無聊,掛了,你去睡吧。」

「等等。」希徹用著讓人有點毛骨悚然的音調冷笑著,成功地阻止了在中掛電話的舉動。

「怎麼了?你不睡嗎?」

「我要睡,但睡之前請你告訴我,鄭 允 浩 是 誰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幾乎可以把黑色的夜空霹成兩半的懊悔叫聲從在中的心底發出,像是銀色的閃電一樣,照亮了他因為熬夜和憤怒而渾沌不已的腦袋,他剛剛說了什麼?他挖了一個大坑,然後把自己狠狠地推進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在中,你是白癡,絕對是。

「你換口味了啊?記得之前誰說過絕對不會喜歡上男人?」希徹繼續笑的歡愉,說:「噯‥‥那不就是你嗎?」

在中翻了個白眼,他好想去死。

但他還有電影要拍,還有鄭允浩要愛,不能隨隨便便就這樣死掉,所以他只好做出自己在電視上看過N遍,每看必罵,嚴重不屑的行為 — 假裝收訊不良。

如果有人看到現在的金大導演,一定會懷疑自己的眼睛吧,他正用衣袖摩擦著話筒,小小地嚷嚷「有雜音,聽不太清楚。」接著他把手機越拿越遠,「我聽不到,哥你說什麼,大聲點。」

「真的,收訊太糟了,可能是國際電話的關係。」

最後他按下關機的按鈕,一臉驚魂未定的模樣罵著:「呼,真是嚇死人了,該死的鄭允浩。」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看來他的確把今晚這筆帳,通通算到正在交往的那位男人身上了。

 

 

 

抱著「氣死我了」的心情,金在中怒氣沖沖的走進電梯,怒氣沖沖的打開大門,怒氣沖沖的走進客廳,怒氣沖沖的看著在沙發上用電腦的男人。

「在中,回來了啊。」男人穿著藍色的睡衣,很居家的模樣,正對自己笑的一臉溫和。

「鄭允浩!」在中把肩膀上的金色大包丟到地上,抱著手臂,問:「你跟妍心挑撥了些什麼?」

「啊,那麼快就被揭穿了?」允浩一臉惋惜,嘖嘖的說:「她不是演員嗎?我本來期望她可以撐久一點。」

「你一點反省之意都沒有?」

「雖然這樣說不合你的心意,但真的沒有。」

「什,什麼?」大概沒有預料到允浩會這樣回答,在中張著嘴巴,卻說不出話。

「我很想告訴她,我才是金導最喜歡的人喔,可是這樣說可能會有點麻煩,你大概也會更不開心吧?」

「廢話。」

「那就只能這樣啦,我是在幫你好心的拒絕她。」

「這麼說來,我還要感謝你?」

「不用啦,我行善不欲人知。」

「我,我‥‥氣死我了‥‥,我真想把你的脊椎折斷!」發現辯論不過允浩,在中握起拳頭,「歪理太多了吧?」

「哪有什麼歪理?哪裡呀?」允浩笑瞇瞇的反問,心情很好的樣子。

「全部都是!」

在中撲向坐在沙發上的允浩,一拳就要打向肩膀的模樣,結果一個有點撒嬌的聲音傳來:「我是病人耶,我的脖子才剛好,你又要打斷它嗎?」

「啊!」

像是突然意識到自己到底在什麼,揮到一半的拳頭尷尬地停在空中,在中挫敗的叫了一聲,放下拳頭,發出沒意義的嗚噎聲,把頭埋進了允浩的胸膛,不停鑽來鑽去。

看著貓咪似的戀人,允浩不禁摸了摸他的頭髮,然後感覺到對方隔著睡衣咬了自己一口,「鄭允浩。」

「嗯?」

「鄭允浩。」

「嗯?」

「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

「‥‥‥‥‥。」

「歡迎回家。」

小小聲的,像呢喃一樣,如果不仔細聽,就幾乎要就要聽不到了,但允浩聽到了,短短幾個字裡頭包含的安心和溫柔,他都聽到了,也感受到了。大概是怕自己沒聽清楚,懷裡的人又忍不住說了一次:「允浩,歡迎回家。」

累積了非常久,真的非常久的慾望一下子勃發了。

摸著在中頭髮的手往下遊移,先是纖細的頸部,然後是漂亮的脊椎,自己的手掌很大,光是撫摸在中削瘦身體就有一種色情的感覺,他從上俯視,舔了一下嘴巴。

還在懷抱裡的男人,在這樣意味明顯的撫摸下,彷彿連毛孔都顫抖了起來,只是無論怎麼都不抬頭,死命的往自己懷裡鑽,允浩想,不怕窒息嗎?

「在中吶。」

沒有反應?

「哥,來做吧。」

還是沒有反應?不,正確說來,在中又隔著睡衣咬了自己一口。

「你很喜歡這樣子玩嗎?那好吧。」用著可惜的語氣,卻露出了愉悅的笑容,允浩用手指滑過在中的背脊,在中抱著自己腰的雙手緊縮了起來,這樣就有感覺了嗎?

側了一下身體,透過在中的西裝褲摸著他觸感良好的臀部,非常壞心的只用指尖畫著,躺在懷裡的纖細身體緊繃了起來,他想像著懷裡在中的臉,是不是皺起了眉頭,是不是咬住了可愛的嘴巴?

「讓我看一下臉嘛。」

「不抬頭嗎?」

一把抓住在中的腰,固定住好像已經發軟的身體,另一手戳向他的穴口,彎曲食指摳弄著。

「啊‥‥。」在中發出了聲音。

西裝褲被臀部的縫隙夾了起來,因為穴口收縮的關係,布料像被吃進去一樣,越夾越深,允浩彎下頭,舔著在中的耳垂,輕笑著:「不想要嗎?那裡好像很想吃‥‥。」

在中抬起頭,不論是臉頰或是嘴唇都紅的不得了,喘著氣,有點委屈又有點生氣的說:「鄭允浩,你在這方面很有惡趣味。」

「你就不能安安靜靜的做嗎?我上次就有這種感覺了,你為什麼一定要講那麼多讓我害羞的話?」

「這個嘛‥‥。」允浩歪著頭思索,手指還是繼續殘忍的挑逗,接著一臉純良的說:「因為機會難得啊!」

「我喜歡看哥你害羞的樣子耶!」

「去你的機會難得,去你的哥,去你的害羞,我‥‥我真的要折斷你的‥‥啊‥‥脊椎。」允浩的手指用力一頂,在中的話不得不被呻吟切斷,他憤恨地瞪了允浩一眼。

「其實我上次也發現,你在做的時候很喜歡聊天?不,應該說講大道理,也不是,啊,你在做的時候鬼打牆更嚴重?」

「我殺了你!」

「我開玩笑的啦。」拉起軟在自己身上的在中,抱住他比女人還細的腰,允浩親吻他紅嘟嘟的嘴巴,想要親吻他,想要撲倒他,這樣的慾望在出車禍之前就一直累積著,真想把他綁在自己身邊,或是關在房間裡,每天不分時間的疼愛他。

粗魯的脫掉在中的襯衫,他拉著他往臥房走去,一路上兩人抱著親吻,在中似乎腿軟了,雙手掛在允浩的脖子上,全身重量直接壓上來,允浩覺得自己像是強姦犯一樣,半摟半拖的把在中往房裡帶。

「你瘋啦?」在中的拳頭打過來,軟軟的,一點力氣也沒有,「這樣拉扯,很痛。」

「對,我瘋了。」看著裸露著上身,比誰都要美麗的在中,鄭允浩真的覺得自己快瘋了,他把在中壓到床上,扯掉那人礙事的皮帶和褲子,然後惡狠狠的親吻在中已經腫起來的嘴巴,「真想把你吃掉。」

「這邊也好,那邊也好,通通吃了不剩。」捏著在中的乳首,聽到對方倒抽了一口氣的叫聲,手中淡紅色的小花蕊是如此惹人憐愛,允浩輕輕地捏著,在中粉紅色的乳首挺了起來,他湊上前去,將嘴貼了上去,在中發出了嗚嗚的呻吟,一想到那人在自己身體下淫亂的扭動或是呻吟,允浩就有一種忍不住要射的衝動了。

他更用力的吸著在中突起的乳首,突如其來的快感讓在中不能控制的往後仰,白晰的頸部拉成一個漂亮的弧形,長長的睫毛上沾著淚珠,性感豐潤的嘴微微地張著,撩人的呻吟一聲一聲從那張嘴裡傳出來。

太誘人了。

「允浩‥‥。」

平常對誰都口不擇言的嘴巴,卻因為自己的撫摸吐出淫盪的叫聲,撒嬌似的叫著自己的名字,而那張總是冷冰冰的美麗臉龐,也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變的如此誘人,這樣的在中只有他可以看的見,沒錯,連在中本人都不會知道吧,允浩溫柔的摸著在中的臉龐,「在中吶,只給我一個人看好不好?」

這種樣子,不准給別人看。

在中張開眼睛,漂亮的雙眼裡沾滿了情慾的水氣,他看了允浩一眼,嘟起嘴巴,「這不是廢話嗎?」

「只給我一個人看嗎?」

「對。」

「只給我一個人看吧。」

「好。」

這句話太過誘惑了,雖然充滿了想要好好愛護在中的心,想要慢慢來,想要把前戲弄長一點,但是今夜就先做罷吧,真的很想現在就進入說出「只給你一個人看」的在中的身體,狠狠地撞擊他的小穴,想看到他哭,對著自己求饒的樣子。

打開在中的雙腳,由於慾望的關係,在中的內褲被撐到變形了,甚至有點濕,拉下在中的內褲,套弄起了已經分泌出透明液體的陰莖。

在中彎起膝蓋,整個人拱了起來,像是壞掉的娃娃一樣。

嘴巴裡喊著允浩,允浩。

面對這樣的刺激,允浩覺得自己的理智完全斷裂,唯一想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把身下這個人插到哭為止。

毫無預兆的把在中翻過去,對方一面喘息一面抱怨,聽起來就像勾引人嘛。

將沾有潤滑劑的手指頭塞進了在中粉紅色的肉穴裡,底下的在中悶哼了一聲,但也不是痛苦的叫聲,手指和穴口摩擦的聲響,在安靜的夜晚顯得特別大聲。

他又加了一根手指,彎曲著手指頭,在灼熱的甬道裡摳挖,貪婪的肉壁吸著自己的手不放,在中嘴裡老說不要不要,但身體倒是很誠實。

指尖刮到裡面的小凸點,在中夾雜著哭泣的呻吟傳了過來,趴著的身體不停扭動著,勃起的性器摩擦著床單。

「啊啊‥‥啊啊‥‥允浩。」

抽出了手指,在中賭氣般的轉過臉,紅色的臉頰和帶著淚水的眼睛,都讓允浩興奮得不得了。

允浩笑著咬了在中一口,同時間用力往前一挺,巨大的慾望深深地插了進去。

「啊啊啊啊啊啊‥‥‥‥。」

在中痛苦又甜蜜的哭叫出來,修長的手指緊緊抓住白色的床單,允浩吻著他冒出細汗的背,然後在耳邊輕輕問道:「可以動嗎?」

「嗯‥‥別‥‥別問啊。」在中把臉埋進枕頭裡。

看著害羞的在中,允浩真的覺得太喜歡這個人了。

抓住在中的肩膀,硬是把他從枕頭裡拉了出來,在中仰著頭,允浩喜歡從背後看在中這樣的身體弧度,一陣酥麻感從小腹湧上,下半身又更加的火熱了。

在中回過頭,嘟著嘴,「怎麼‥‥怎麼又更‥‥。」

「還不是為了要滿足你。」

親了親在中的嘴巴,他開始插抽起來,在中的肉壁緊緊咬著自己的分身,又濕又緊,熱的不得了,強烈的快感從下半身一陣陣傳到大腦。

「慢‥‥慢一點啊,啊啊,快壞掉了。」

講這種話,不是欠插嗎?允浩加速對在中的撞擊。

「不‥‥不行啊‥‥嗚‥‥嗚嗚。」

一面搖著頭,一面卻又不停晃動著腰,淚水從在中緊閉的眼中滑了出來。

兩人身體的交合出發出了令人臉紅的聲響,允浩每一次都往更深一點挺進,在中哭著呻吟,意識好像渙散了,可愛的不得了。

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這一輩子,下輩子,每個輪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