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透明的玻璃桌上,乘著紅酒的高腳酒杯,還有一張署名陳露的邀請函。

寬闊的臥室內,隱約透出水的聲音。

一個落地薄紗簾子內,是透明的玻璃浴室。

微弱的燈光,透過那被霧水覆蓋的玻璃,模糊中看到一個身體。

寬肩,細腰,流連在身體上性感的肌肉。美麗的鎖骨,靈活的脖頸,肌肉流暢而且纖長的腿。

男人的大手捋著頭髮,發尖滴下的水珠和散水混合在一起,遊蕩在男人的身上。

美到讓人窒息的,一副透著誘惑的畫。

嘎吱——擰上把手,男人打開玻璃門,隨意的掛了一件毛巾,走出了浴室。

「呼...」低沉的透著沙啞的聲音,放鬆的從那性感的嘴唇中吐出。

男人光著腳,踩著水珠,走到床邊。骨節分明的大手,揉著毛巾擦拭自己濕漉漉的頭髮,男人看了一眼電話,摁下了留言鍵。

『允浩!是我美玉啦,你什麼時候陪我去看婚紗?人家...想和你一起去....那就這樣,愛你喲。』

嘀——

『鄭先生,您好,我是陳露。上次和您聊的很開心,如果可以,我想再次約您,可以嗎?....』

嘀——

『老大...我是石頭,您讓我查的東西我已經傳真給你了,別忘了看。對了,最近似乎有人在查鐘林大叔的兒子,我想您最好小心一下。』

 

男人躺在床上,裸露的身體除了重要部位為掩蓋,其它都放蕩不羈的舒展著。

從桌子上抽出一根菸,男人低笑了一下。拿起電話,撥通了那個電話號碼。

「喂!」接電話的看起來火氣夠衝,男人笑著撚了一下菸灰,對著電話吹了一口氣「想我嗎?」

只聽那頭啪的一聲!似乎是關門的聲音「你現在馬上來我面前 !」

男人甚至能想像到小豹子髭著毛叫囂的樣子「這麼想我。」

那頭忍耐的哼唧了一聲,隨即大吼「我踩死你!!!你這個偽善男,奸商,面具男!!色鬼!!!啊啊啊啊啊!!!」

「在中,鄰居會生氣的。」男人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我想你了。」

意料之中,電話那頭安靜了下來,不過能聽到呼吸的聲音。男人無奈的看了看自己身體的反應,舔舔嘴唇「看來我應該忍住不給你電話。」

那頭還是沉默,不過呼吸聲加重了。

允浩吸了一口菸「如果你看到我現在的模樣,也一定會這麼想。」

「行了!喂.....」

男人一隻手撐著頭,一隻手拿著電話,眼神裡透露著溫柔「嗯?」

那頭哼唧了一會兒...似乎又泛著彆扭的意味,等了半天才小聲而且故意不屑道「沒事吧?」

允浩一瞬的愣神,隨即展開笑顏「如果你在我床上,我想我就沒事。」

啪!電話那頭是無盡的忙音——

允浩笑著合上電話,又吸了一口菸「看來再去沖一個澡才是明智的。」

 

水珠子打在身上,男人仰著頭接受洗禮。

手揉弄著脖子,男人的眉頭微微皺起。

關上水,男人甩甩頭髮,對著鏡子摸了摸下巴「該...怎麼辦呢?」

 

 

 

 

這頭在中抱著電話,坐在土地上,眼睛對著前面放空。

電話,是他的電話。看到來電顯示的一瞬間,心仿佛要跳出來一樣。這樣的感覺讓自己覺得危險,覺得不踏實,覺得像是領地被吞噬一樣。

撐著下巴,小豹子眨眨眼睛。這一張一合,眼前出現一輛豪華的跑車。

接著是一雙黑色的皮鞋,沿著那長腿網上看,在中呵呵一樂「喲~」

王洛也對著在中一笑,伸出手「怎麼在這裡?」

在中起身拍拍屁股,沒有搭理王洛的手「你怎麼會在這裡?」

王洛收回自己的手,臉上依舊是溫柔甚至帶著些性感,成熟男人強大的磁場「想你了。」

在中一個口哨,呵,自己還真是搶手啊...不過,為什麼都是男人?

撓撓頭,在中一個抱歉「呵呵,如果沒事我先撤了。」

男人拉住在中的胳膊,得到一個警惕的眼神後收回了手,笑著說「下週三我的生日會,來吧!」

在中皺著眉頭歎口氣,這話說的..人家都不說“要來嗎”而是直接說“來吧”這不是明擺著——「沒興趣。」

王洛倒是不急,從懷裡掏出菸「會有一場好戲。」

小豹子扭過頭,滿臉無奈「那又怎樣!」

男人性感的嘴唇微微上揚,含住菸口「我覺得你一定感興趣。」

「......」

「關於,一位姓鄭的先生的戲。」

在中走了一步就停下腳,舌頭舔舔槽牙。對著王洛一個手勢「先說,別賣官司,要不然天王老子來請我,我也當放屁!」

王洛哈哈一笑,走到在中身後,摟住他,頭放在他的肩膀上「他要訂婚了。」

本來在掙脫的在中聽到這句話,身子一僵。

王洛笑著吻了在中的耳朵一下「我剛被通知就來告訴你。」

「你什麼意思?」

男人的胳膊摟著在中的腰,手和在中的手指十指交握「只是想請你看戲而已。」

在中冷眼道「老狐狸!」

「可以理解為你在和我撒嬌嗎?」

在中哼哼一笑,一個利索的轉身對著那張臉就是一拳。

俯視看著地上的王洛,在中右嘴角翹著弧度「我去,來接我。」

坐在地上的王洛,雖然嘴角青紫,但是依舊露著寵溺的笑容「是,我的女王陛下。」

在中外頭吐了一口吐沫,然後抬起腳對著王洛的臉「我不管你是誰,以後別在碰我,要不然——」

王洛有些調皮的歪頭對著在中「那如果你要碰我呢?」

在中收回腳,蹲下身子,用拳頭對著王洛的鼻子「那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出拳頭。」

王洛聳肩,只是微笑,笑得在中渾身發寒,最後邁步離開。

 

 

 

男人這次穿上了浴衣,一邊擦著頭一邊向電話走去。

拿起傳真上的白紙,看了起來。

手上還有水珠,微微暈濕了白紙,男人把毛巾搭在頭上,一隻手拿起打火機。

小小的火光下,白紙慢慢的變成暗灰色,隨後消失成灰燼。

回到床邊,拿起手機,摁了幾下以後,合上手機,躺在床上,似乎睡了過去。

 

 

 

在中前腳回家,後腳手機就響起來了。嘆口氣掏出手機,一看那電話號碼。「面具男..電話之後又是——」

【等處理完事後,好好補償你(桃心)】

在中冷下了臉,掩飾的表情也慢慢恢復。

 

金顏美,剛放下廚具就看到兒子一臉這樣的表情,擦擦手走過去「怎麼了?被女人甩了?」

在中抬起頭,咧嘴笑的邋遢「我還希望被甩呢..可惜啊...」大搖大擺的走到床邊,噗咚一下子躺在床上。

金顏美看在眼裡,明白在心裡。過去拍了兒子的屁股一下「臭小子,有工夫這裡發閒,還不如去勞動一下」

「哎?.....」慵懶的聲音透過被子傳出來。

金顏美坐到床邊,笑著說「街東頭開了一個果子店,這些日子找小工,有興趣不?」

在中鹹魚翻身哈哈一樂「多少錢?」

「咱們倆一起去,這一個禮拜可以掙到一個月的薪水」

「嗯...」在中坐起身「怎麼這麼多?」

金顏美搖搖頭「似乎是專門為什麼富人提供餐宴的..所以...」

「那怎麼開在這裡?」

金顏美摸摸兒子的頭髮「因為這條街最近被收購的事情不是炒的熱鬧嗎?看起來是想要在便宜的時候買下,然後等著發財吧。」

在中盼著腿一臉思考狀「媽...我去,你去擺攤子吧。」

金顏美笑了笑,拍了一下兒子的頭「好的,小子吃飯吧。」

「哎!」

 

 

 

 

 

 

 

第十六章

 

知了——知了——

刺啦——刺啦——

「夏天啊——」在中叼著橘子味道的棒棒堂,躺在地毯上。看起來已經無聊到了極點..外加貌似疲勞過度。

慢慢睜開眼睛,眼前一個膠皮底子的大叫,在中皺皺眉頭,撇撇嘴「豆腐大叔,這腳即使穿著鞋子也很有味道啊。」

豆腐大叔哼了一聲,一屁股坐到在中旁邊「臭小子,這麼懶洋洋的做什麼?沒有看見已經走了好幾批客人了嗎?」

在中抬抬眼皮「大叔啊....您的攤子也是啊...在您說話的這個功夫走過了好幾個送錢的客人啊」

「臭臭小子!」豆腐大叔摘下草帽,從身後拿出一個飯盒。打開盒蓋,從裡面紮了一個柳丁「張嘴,兔崽子!」

在中懶洋洋的張開嘴「啊——————」

大叔臉上哼哧著他,手上確實小心翼翼的放到那兔崽子的嘴裡「小東西。」

在中嚼著柳丁,手裡拿著棒棒堂「大叔...我是不是欠虐啊?」好幾天了...連個電話也沒有,那個面具男!!

「怎麼了?」豆腐大叔又插了一瓣柳丁,塞到在中的嘴裡。

在中也心安理得的嚼著,時不時哼唧一聲「哎....」

「嘆什麼氣?」

「就是覺得這人吧,人家搭理你的時候你彆扭,人家不打理你的時候你還彆扭。」

豆腐大叔呵呵一樂,也不說話,拍了在中腦門一下「小子,你不是還兼職嗎?那個果子店。」

在中抬起的頭,艱難的放到大叔的腿上「對啊....我要吃橘子。」

大叔點了一下在中的額頭「給!」

在中感覺著頭上粗糙的手指,一定是幹了很多累活才會留下的痕跡。「大叔啊~」

「說,磨機什麼!」

「你說這戀愛..是什麼感覺啊?」

豆腐大叔楞了一下,捏著在中的鼻子「就和夏天掉水溝裡差不多吧?」

「怎麼個解釋?」

「其實死不了,但是那掙扎的感覺吧..缺氧...著急...但是吧..又涼快,總的來說,捨不得又害怕的感覺。」

在中拖著下巴,一臉的茫然「哦....那不是BT嘛,掉溝裡不爬出來....」

「怎麼了?戀愛了?」

在中搖搖頭,把臉抓過來盯著攤位。「沒有..吧...也許是被嚇到了。」

「那個白癡去嚇唬你呀,他不想活了!」

在中撅嘴嘬了一口棒棒堂「一頭穿著人皮的狼。」

「那——是什麼???」

 

在中這邊磨機著豆腐大叔,街道那頭的人卻一直看著這一切。

身後靠著的黑色跑車吸引了許多人的眼球,可是主人的眼球貌似被粘在了那頭,顧不過來享受別人羡慕的眼神了。

「大哥」一身西服,戴個棕色墨鏡,人挺精神但是這頭金色的刺毛可是給這個人減了分數。

男人接過檔「石頭,最近他怎麼樣?」

被喚作石頭的人,一臉的無奈「大哥,那人我們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連去廁所都全程跟著,放心,安全。況且....」

「嗯?」

石頭撓撓頭,指指在中的方向「況且那孩子機靈的很。」

男人滿意的笑笑,轉身要進到車子裡,但是又止住了「對了!」

「嗯?怎麼了大哥?」

男人笑的紳士,對著石頭道「以後廁所就不要跟了。」

石頭疑惑了一下,眼見男人進了車子自己也跟了進去。廁所..都是男人..又沒什麼...

 

車上,石頭開著車,副駕駛的男人看著文件。

「大哥,那個王洛我去查了,果然是他。」

「嗯。」男人摘下墨鏡,放到儲物架上「怎麼回事?」

石頭斯了一聲「那人似乎也知道那孩子是金大叔的兒子」

「嗯。」男人掏出一根菸,點上火,吸了起來。優雅的摸樣,看起來像是在品著上等紅酒一般。

石頭看的傻呵呵的樂「大哥就是像文化人兒啊。」

男人扯開領帶,對著石頭晃晃手裡的菸「說的也是呢,對了石頭,那陳小姐的聚會是...」

「哦!那個妞啊,我記得是明天晚上,啥舞會要帶著女伴兒」

男人嘴角上揚,最近的確是忽略小豹子了,他肯定是想自己了吧。看著那麼沒有精神的樣子「明天幫我把那孩子接到我家。」

「哎?」

男人詭異一笑,撚掉菸灰「順便幫我買一套衣服。」

石頭看著男人,渾身上下抖了一下。陰冷,陰冷的啊.....他的老大.....

 

 

 

 

在中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渾身大汗,還好在擺攤的時候休息了一下,要不然——

打開門吼了一嗓子「媽!」

沒有人應和

再吼「媽!」

輕微的咣當聲,在中循著聲音過去看到了是在整理東西的金顏美「媽,怎麼了?」

金顏美看起來有些慌張,但是掩飾的很好。「沒事,在抓老鼠。」

「有老鼠了?」

金顏美走到兒子身邊拍拍他的頭「小子最近辛苦了,水果店那裡不要去了,媽去。」

在中接過金顏美的毛巾「不用,我是男人嘛!」

金顏美慧心一笑,轉身往廚房走去「我去弄飯。」

待女人離開,在中才收起白癡的笑容,剛才那一幕絕對有貓膩!

注意這老媽的背影,然後磨蹭的挪到抽屜那邊「這裡我新放的老鼠藥和夾子..怎麼可能有老鼠...」小聲嘀咕著,手也掏著。

摸了半天,什麼都沒有,除了一張紙,拿出來看看——

在中偷偷瞄了老媽一眼,打開那張紙。在看到了一瞬間,臉變得慘白。「這是——」

「在中!」

在中起身,抖著手扯開那張紙「這是什麼?!」

金顏美,擦著手,低著頭走過去,搶過那紙。

在中咬著嘴皮「咱們家清清白白怎麼會欠人家錢?為什麼這件事我一直不知道!!」

金顏美嘆口氣猶豫了半響「這是你爸起家時候...」

「老頭子!」在中吃驚的對著金顏美吼道!他怎麼可能欠著錢..而且一欠就是500萬,當TMD錢是擦屁股紙啊!「怎麼回事?為什麼我不知道?」

金顏美想要摸摸兒子的頭但是被躲開「在中...」

「和我說!媽,為什麼,這是怎麼回事?!」那個老頭子可是一個狠角色,他拋棄咱們就不說了,為什麼還留下這麼一屁股的債款!以他的身價,別提TMD500萬,1億都是狗屁,為什麼為什麼?

金顏美握著兒子的手「你爸做生意不容易而且...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成功。」

在中甩開女人的手,咬著嘴唇,隱忍著。他不能說,不能讓女人知道他的男人已經完蛋了,不能讓女人知道一切「媽,從小到大,你一直這麼辛苦就是為了這個!!」

「媽對不起你」女人低著頭,像是哭泣,卻沒有聲音。

「媽!」在中搶過欠條,仔細一看,竟然有些吃驚「這是...」

「在中!」女人以為在中衝動的要做什麼,但是卻發現兒子只有一臉的震驚。「在中?!」

在中舔舔槽牙,歪頭吐了一口唾沫「媽,這事兒交給我,我想我有辦法。」

女人擔心的想要攔住在中,但是卻沒有抓住。因為那小子出門的一瞬回了頭,而且笑的像平時一樣,女人一瞬間有一種感覺,他的兒子...和她的男人一樣...註定會離開這個小地方。

 

 

 

 

公車裡,被擠成了肉餅,在中依舊一臉冷淡表情。

下了車,看著耀眼的玻璃大樓,在中冷笑了一聲「本以為再也不會見到了.....」

大步邁進,在中看到了櫃檯小姐吃驚的模樣。那小姐似乎感覺到了在中身上的怒氣,剛要舉起電話,卻被在中一個眼神嚇的動彈不得。

「你們董事的樓層。」在中的聲音透著淡淡的沙啞,還有一股莫名的怒氣。

像是野獸一樣的眼神,女人腿軟的滑了下去。「55層。」

在中冷著眼,戳了一下電梯,直奔55層。

 

「混蛋!給我解釋!」

允浩剛準備拿衣服離開,門就被粗魯的打開,然後門口的人竟然是他——

「你TMD給我解釋」小豹子一開口就火氣沖天,允浩有些疑惑「怎麼了?哦...這些日子我在忙——」想要過去擁抱一下那可愛的人兒,卻被生生的扣住了胳膊,允浩這才查出異樣「怎麼了?」

在中瞪著男人,掏出兜裡的紙條,甩到允浩臉上「這是什麼?」

允浩看著紙條,突然恍然大悟,笑了出來,「原來是這個啊....」

在中看著他的笑容,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對著男人的腹部就是一拳,不過被擋了下來。

男人抓住小豹子的手,拉到嘴邊親了一下「我給你解釋。」

 

 

 

 

 

 

第十七章

 

允浩捋了一下頭髮,溫柔的看著爆發的小豹子「這個是金伯父他寫的。」

在中皺著眉頭,明顯不知道這個男人抽什麼瘋「你T——」

男人抵住在中的嘴唇「別說粗話。」

在中也不客氣,張開嘴就咬住那兩根長手指頭。但是...一開始感覺到男人的吃驚,後來就變成....那兩根手指頭靈活的撥弄自己的舌頭,在中趕緊吐出來,臉紅紅「你個BT!」

允浩看了看自己的手指,放到嘴唇上也舔了一下「果然我是想你了。」

在中又要出拳,被允浩擋下「這東西是金伯父寫給你的,不過那個時候的確是伯父最艱難的時候,當然這個欠條他也沒有忘。這家公司本來是別人的,金伯父欠他們的債,後來如你所見,這家公司被伯父買了回來。但是伯父一直沒有收回來這張欠條,還放在伯母哪裡..我想他定有用意——」

在中趁著允浩說話的空蕩給了他一拳「那個混蛋老頭子!他什麼用意!我媽辛苦一輩子為了這個他知道嗎?」

允浩的表情也嚴肅了起來「伯父知道。」

在中聽到這句話更是激動,對著身後的牆壁就是一拳「他知道,為什麼還...」

允浩抓住在中的手,把他拉到懷裡「他的意思就是這錢有你來承擔,我想他也這麼和伯母說了」

「你TMD說什麼」在中激烈的掙脫著男人的懷抱「他——這個混蛋!明明知道家裡這樣的狀況,他在外面逍遙,竟然讓我們做這白癡的事情!」

「不是“我們”。」

在中抬起頭,狠狠的盯著男人的眼神,一股壓抑的氣場讓自己無法動彈「.....」

「是你。」

在中睜大了雙眼,他不能理解那個老頭子這麼做的目的,他所見到了,只是他的媽都病成那個樣子,還要去幹活!為了什麼!為了那個混蛋老頭子莫名其妙的意圖,意圖個屁!「意圖..那個老頭子知道什麼..就這麼做...他知不知道他的女人為了他甚至TMD的連命也不要了!!」

允浩看著小豹子眼睛裡的紅絲,心疼的摸著他顫抖的臉「在中...」

在中甩開允浩長嘆了一口壓抑的氣「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就有資格對那些普通的老百姓說三道四嗎?我不是你們這種聰明人,我不明白!我只知道我有一個老媽,我有一個家,然後我想讓她幸福。我不知道那個老頭子的意圖是什麼,我也不想知道,我只相信我看到的!!我看到的!!這麼些年,他匆忙的回來,甚至沒有拉過他女人的手,只是傻笑著說兒子老婆我回來,....可是..可是...」在中已經開始哽咽,眼淚被壓抑的只有一滴兩滴,但是眼睛卻通紅。

允浩想要上前拉住在中的手,把他抱到懷裡,可是他知道,小豹子現在需要冷靜。這些事情,只有他自己可以想明白,自己..什麼也不能做。也許自己可以理解金伯父的意圖,希望讓兒子在困境中成長,不是成為一個普通人,而是成為一個強者。但是...這個重情重義的小豹子,即使成熟也會如此,為了愛的人忍著眼淚,為了輕易揮動他的爪子捍衛他的領地。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已經好幾個小時。

允浩拿過外套,輕輕的放到蜷縮在牆角的在中身上。沒有說話,沒有規勸,男人穿著昂貴的西服,依舊視若無物般陪著小豹子一齊坐在地上。

在中把頭埋在腿裡,渾身微微顫抖著,但是卻不發出一絲的聲音。

允浩看在眼裡,心裡卻像是被針刺一樣。

他的小豹子喘不過來氣,他也是。

在中動了一下,看起來想要站起來,但是因為蜷縮的太久腿麻了又跌倒地上。

允浩擔心的抱住他「在中!」

「你放開我。」小豹子已經沒有力氣吼叫,但是這有氣無力的聲音著實的重重砸在了允浩的心上。

「我不!」允浩壓低了聲音,手上溫柔的抱著那個身子。

「你....」小豹子似乎也不想掙脫,像是一個空殼一般靠在允浩懷裡。

男人用衣服裹住在中,橫抱起他。「我們回家。」

在中的眼睛冷冷的,完全沒有平時那閃著光芒的樣子。

 

 

 

一路上,在中安靜的歪著頭看著窗戶外面,一聲不吭。

允浩皺了一下眉頭,一個轉彎車子開向了自己家的方向。

到了別墅門口,打開門,允浩想要抱起在中,卻被拒絕了——

「我可以。」

允浩收回手,為在中合上車門。

看著那柔弱的背影沒有落寞的站在自己面前,允浩攥著拳頭,摟住了他「叫我的名字。」

在中嘆口氣「面具男。」

允浩笑著摸摸在中的後腦勺「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你家。」在中依舊平靜的回答

允浩的手指插在在中的頭髮裡「今天晚上和我在一起吧。」

在中輕聲嗯了一聲,兩人進了別墅。

 

遠處的電線杆後面,女人躲著高跟鞋,咬著嘴唇看著這一切。

看不清那個妖精的模樣,裹著允浩的衣服,渾身透著噁心.....女人搖搖頭,狠狠的喘著氣。

允浩今天推脫掉和自己試婚紗是因為那個小妖精嗎...「到底是誰——」

女人狠狠的用包包砸了一下電線杆,然後轉身離開,高跟鞋聲空曠的像是鑽地機器一樣。「鄭允浩...不管怎樣,你都是我金美玉的!!!」

 

 

 

浴室裡傳來了水聲,允浩從廚房出來,手裡托著兩個茶杯。

坐在沙發上,允浩的心裡還是微微的感覺到針刺「太...不妙了....」小豹子即使是一個呼吸也能影響到自己嗎..實在是太不妙了.....

過了一會兒,浴室的門被打開。

一雙白皙的腿纏著水珠走了出來,允浩放下茶杯,拿起拖鞋向臥室走去。

在中裹著純白色的浴巾走出來,頭髮上,身上都是水珠。

一抬眼,就看到了靠在門口的男人,接著男人拿著拖鞋放到在中腳前「別著涼,穿上。」

在中猶豫了一下,腳放到拖鞋裡,因為腳上都是水漬所以進入比較生硬。

允浩笑了笑,單膝跪地抬著在中的腳,輕輕的放到柔軟的拖鞋裡。

在中看著那低頭的男人,臉上說不出的模樣。

 

允浩拉著低著頭的小豹子,來到床邊,讓他坐下。自己則拿著毛巾給他擦頭「好些了嗎?」

在中點點頭「不過...還是想罵一頓那個混蛋啊...」

「在中很珍惜媽媽。」

「她是我最重要的人。」在中握緊拳頭「所以.....我不想去理解那個老頭子,他的意圖,他的想法。我只知道我要愛護我的媽,那個傻女人」

允浩笑著把在中圈在懷裡,兩個人坐在床上。「冷嗎?」

在中搖搖頭,水珠甩到男人的嘴唇上。「還好,你這裡果然是有錢人住的地方啊..我平時洗澡都是在公共澡堂」在中盤腿,坐在男人懷裡。

男人的胳膊圈住那纖細的腰,頭靠在在中肩膀上「以後不要去了。」

小豹子回頭可是被男人的頭別住「那去哪裡?」

男人笑著在那頸窩處蹭了蹭「我這裡。」

「神經病!」

男人看著慢慢恢復活氣的小豹子,終於也笑了出來。「啊!」

「在中...」

「幹嘛?」

「雖然你也許不愛聽,但是我要告訴你,你已經完成金伯父的意圖了。」

在中皺著眉頭,不說話。

允浩嘆口氣「那錢已經算還清了。」

「因為現在這是你的公司,所以可以隨便了嗎?」在中的口氣中帶著一絲不屑。

男人側著臉,看著在中「因為你已經得到了金伯父想要你得到的東西。」

在中攥著拳頭「如果他還活著我一定揍他一拳,然後讓他和他的女人道歉!」

「嗯。」

「如果他還活著,我一定要打的他叫喚!然後讓他知道再做這些無聊的事情——他明明什麼都不瞭解....只是給他心愛的女人一塊壓著心口的石頭..那些什麼意圖都是藉口...他明明知道他的女人是不會讓我這麼...那個傻女人會全部——」

允浩吻住在中的嘴唇,果然,那柔軟的嘴唇顫抖著。

手和在中的手十指相扣,嘴上溫柔的含著,舔著,舌頭糾纏著。

這個彆扭的小豹子....那些話的前提都是“如果他活著”...果然還是愛著他那個讓他“恨”的父親...這樣的小豹子..這樣的讓人憐愛,讓人放心不下。

 

男人的懷抱越圈越小,慢慢的似乎要把兩個人融成一體,然後給這個小豹子力量。

讓他繼續叫囂,繼續囂張,繼續笑著迎接一切。

男人嘴唇貼著在中的嘴唇「小傻瓜。」

那時候的在中,真的感覺到了大叔說的感覺...似乎真的掉到水溝裡面了....明明可以掙脫,害怕,可是卻——

「你才是!」

「給你媽媽打一個電話吧,別讓她擔心」

在中點點頭,抄起手機摁下了接聽鍵「喂..媽!」

男人笑著摟著那身子,聽著他恢復力氣的聲音。嘴唇不自覺的靠近那柔軟的耳垂,好想含在嘴裡。

在中最後笑著掛了上了電話,一轉頭就看到男人一臉的...猥瑣...「喂!」敲了一下男人的頭「你睡地下。」

男人疑惑了一聲。

在中撇嘴,吊兒郎當的一個起身,把男人扔到了地上。站在床上低頭看著甩到地上的男人「喂!我跟我媽說,我已經找到工作還錢了。」

男人仰著頭「嗯?」

在中別過腦袋哼了一聲,舔舔嘴唇「就是——你想讓我做什麼,直接說!」

男人壞壞的一笑「你知道我想要什麼?」

在中拿起一個枕頭就砸了過去「我——滅——了——你!」

男人接過枕頭笑的可愛「沒事了?」

小豹子點點頭「反正我會好好還錢,為你做事的。」插著腰,一臉的高傲模樣根本就不像是還錢的= =|||

男人抱著枕頭起身,走到小豹子身邊,摟著他的身子,頭靠在他的胸口「是——嗎——?」故意拉長音。

小豹子一個激靈但是言出必行「嗯!」

男人眼睛抬起,滿臉的陰險。「哦」拐彎兒音「那你明天做我的女伴吧——」

在中先頭還是點著頭思索著,後來一咋麼,抓著頭髮對天吼了起來「啊————————??????」這個混蛋男人!就知道他就是一個面具超級無敵變態男!!

 

 

 

 

 

 

 

第十八章

 

金在中站在柔軟的床上頂著自己的腰部,手指頭指著那個地方「看仔細了,我是男人!!」

允浩笑著拉了一下在中,小豹子立刻站不住腳跌倒在男人的懷裡「嗯,我看到了」

小豹子的胳膊掙扎了一會兒,慢慢的落了下來,耷拉在男人的後背上「喂,上次你那樣子利用我,這次你還敢?」說話的語氣低低的似乎沒有力氣般。

男人拍拍小豹子的翹臀「這次不一樣。」

「有..什麼不一樣?」在中輕輕的推開男人,坐到床邊。低著頭「鄭允浩...」

男人的手懸浮在在中的頭上,正準備撫下去「嗯?」

「你要訂婚了?」在中的手下意識的攥緊了拳頭,常常的劉海蓋住了表情,聲音也暗淡了下來。

男人眼神中有一瞬的閃爍。

屋子裡安靜的要命,只剩下故意不去糾纏的呼吸聲。

兩個人一直保持著各自的姿勢,中間明明空隙不大,可是在沉默中像是隔著千山萬里。

在中嘆口氣,揚起頭,對上男人的眼睛。連本人也沒有發現的,小豹子的眼睛裡甚至暈著水汽,滿臉的無辜和不解「你大我幾年,比我多經歷些事情,眼睛裡真的被蓋上了嚴實的簾子,看不透。」

男人溫柔的看著在中的雙眼,呼吸聲圍繞在在中耳邊。

「呼——」在中盤起腿兒,乾笑著撓撓頭「我呀...被你弄的不知道怎麼了?掉到水溝裡面了...」明明心裡不爽的很,可是竟然開始慢慢的不知道怎麼拒絕。像是脫險的木偶般,小豹子躺在了大床上,眼睛直愣愣的看著上面。

男人似乎是猶豫了一下,隨即轉身,進了浴室。

聽著嘩啦嘩啦的水聲,在中的眼皮越來越沉,最後終於閡上一起。

身子自然的蜷縮起來,似乎是很沒有安全感。胳膊抱著腿,身子窩的像是蝦子一樣。

碎髮落在柔軟的床上,明明是KING SIZE的大床,一直沒心沒肺的小豹子竟然只占了一個角落。

 

允浩擦著頭出來,大腳丫在地板上踩出浮水印。

看著床上那一團,男人的眼睛裡充滿著寵溺和憐愛。坐到床邊,摸摸他的頭「我也不知道,你是一個意外,我的小豹子。」

說不出那些任性過分的話“請等著我想明白好嗎?”“請相信我可以對你好嗎”心裡想著這些語句,允浩竟然自嘲的笑起來。手指在那柔軟的髮絲間穿梭,流連著那微薄的溫度。小豹子的呼吸聲很勻稱,小巧的鼻子挺的很可愛,紅潤的小嘴兒撅了起來。「做夢了?」男人貼著在中的耳朵,喃喃道。

小豹子循著熱源,貼上了臉,在男人的脖頸處蹭了蹭。「嗯.....」

男人伸出胳膊,摟住了那個身子,慢慢的為兩個人拉上了毯子。「晚安。」

 

 

 

陽光透過落地玻璃撒在男人的臉上,胳膊蓋住雙目,男人翻了一個身。

下意識的想要摟住身邊的人,可是在觸到涼涼的被單後,那雙丹鳳眼終於睜開。

男人發著呆看著空空的身邊,被單上面很平整,像是從來沒有人入睡過。抓了一下自己的頭髮,男人從桌邊掏出一枝菸,本是暖洋洋的臥室裡,開始圍繞其雲霧般的煙圈。

時鐘指到九點,迎接新的一天,依舊是自己一個人。

 

 

 

 

在中拿著一個袋子,裡面裝著熱乎乎的油條和豆漿。

臉上是傻乎乎的笑容,眼見著那看了十幾年的小破房子出現在自己面前,腳下加快了腳步。

跳過一個檯子,剛想要叫門的在中卻看到了站在門口的女人,雙手握在前面,神色擔憂的女人。

「媽?」在中急著跑了過去「怎麼了?」

金顏美見到兒子的一瞬間樂開了嘴,立刻給了兒子一個爆栗「兔崽子,你還知道回來!」

在中笑著把油條在女人面前晃悠「嘻嘻,看!」

女人捏著兒子的耳朵「進去!」

「哎喲..媽..媽...」

門被大力的合上,只是隱約間聽到了女人的喊聲「給我好好解釋!」

 

 

 

男人穿著睡衣光著腳走出了臥室,客廳裡彌漫著一股油乎乎的味道。

皺著眉頭,男人踱步到廚房。

狼藉一片.......

男人抓著頭髮,本是緊皺的眉頭在看到廚櫃上的菜葉雞蛋殼和麵包渣後竟然奇跡的平淡。

嘴角輕輕上揚,高大的男人一反常態的沒有形象的哈哈樂出了聲音。

只見櫥櫃上,一張白紙(其實是支票背面,小豹子早上沒有來得及找到紙,隨手撕的= =|||)上面寫著[豬,吃(歪歪的豬頭)]

男人拿起盤子上的三明治,咬了一口「好吃!」

 

 

 

 

這邊被揪著耳朵的在中,一邊哎喲著一邊還打了一個噴嚏。

「媽...放手啊...油條涼了....」

金顏美的表情有些複雜,嘆口氣放開了兔崽子「那個紙條呢?」

在中揉揉耳朵,委屈道「我還了。」

女人明顯的皺起了眉頭,在中眼睛左看看右飄飄,直到女人的手扣住自己的臉蛋兒「看著我!」

在中咧嘴抽搐了一下,最終還是嘆口氣「那個東西是我托朋友辦的。」

這個理由似乎讓女人相信,放開了手,撐在桌子上。雙目盯著油條「誰?」

在中揉揉自己的臉,有些隱忍著表情道「我的朋友還有誰咯?」

女人的眼睛突然睜大「允浩?」

在中歪著嘴,特別不爽的點點頭「啊。」

女人沉靜了一會兒,嘆口氣,拿起油條「你一會兒帶我去找允浩,這件事情不能連累了那孩子。」

在中砸桌子的心都有了,可是無奈要冷靜「不用了媽,我們鐵,況且那面——啊不!是允浩也是有本事的人。」

「那是人家,你這孩子啊...」

在中握住女人粗糙的手「媽,相信我就好,我不會白白受人家恩惠的,即使是朋友」

女人雖然依舊擔心,但是看著兒子認真的樣子,不得的心軟了下來。摸著那又瘦了的臉頰「吃飯吧。」

「哎!」在中樂呵呵的吃著油條,心裡突然想起了今天早上自己的傑作....呃.....早知道多放些辣椒好了....算了,已經放了三勺子芥末了..應該沒有問題。

 

 

 

石頭開著車到了允浩家門口,看著自己的老大雙眼紅彤彤,一下子就掏出了傢伙「老大!給您胃藥!」

男人穿著黑色西服,渾身上下透著高貴的氣質。笑著接過石頭的藥「嗯。」

石頭一臉擔心的看著男人「要不然,咱們先去趟醫院?」

男人搖搖頭,乾吞下藥「沒事,對了衣服呢?」

石頭這才想起來,男人一進車,石頭就奉上了包裝精美的盒子「老大?這是從給那個陳小姐的嗎?」

允浩笑而不語,示意石頭開車。

「對了,關於金在中,我昨天去找了...他沒有在,今天我再去一趟。」

男人打開盒子,裡面露出白色的蕾絲花邊「好。」

石頭看著自己老大那笑容,雖然平時也是這個樣子,但是今天特別的..慎得慌呢....

男人合上盒子,對著身邊的石頭道「幫我聯繫一下幾家記者。」

「好。」

男人掏出手機,摁下了那個熟記在心裡的號碼,幾聲嘟嘟後「喂!」

聽著小豹子活氣的聲音,男人道「怎麼沒有把我叫醒?」

那頭無奈的聲音「我叫了啊,叫的都動手了。話說你睡覺不呼吸嗎?怎麼我捏你鼻子半天你都沒有反應啊.....」

允浩笑的寵溺「是嗎?」

「是啊..服了你了,對了....」鬼鬼祟祟「好吃嗎?」

男人看看手裡的胃藥「好吃,」甚至可以想到那邊小豹子不爽的樣子「不過..芥末多了一點。」

「切~」不屑的哼唧了一下「我媽說讓你來我家,我快攔不住她了。」

「哦,是為了那件事?」

「嗯,所以,過來吧...」半晌小豹子有些彆扭的說「忙嗎?」

允浩沒有回答在中,而是轉頭對著石頭道「去那孩子家。」

石頭騰的一下子轉頭看著自己的老大,然後木木的點點頭「哦。」

男人對著電話輕聲嗯了一下,然後合上了手機。

石頭看的一愣一愣的...老大四周圍著粉紅的泡泡....啊....

電話那頭的人是誰?竟然能讓老大露出這麼輕鬆的表情..不會是.....

未——來——的——大——嫂!

天啊...大森(SEN),緊急狀況啊,老大難道是<戀愛>了!

石頭握著方向盤的手心,漸漸的滲出了汗珠子。

 

 

 

 

 

第十九章

 

金在中對著停在自己面前的黑色跑車就是一腳「你來的時候就不能低調點兒?」

允浩一身西服,笑著摸摸在中的頭「嗯,下次。」

在中切了一聲,又看了看一臉呆滯表情的石頭「你好。」

「哎?哦!你好。」石頭趕緊點點頭,好不容易回過神兒,隨即對著允浩道「我等您電話。」

允浩從包裡掏出一個牛皮紙袋「這個給SEN。」

石頭攥在手裡,看著那兩個人消失在破舊的簡易房中。「不會吧....看樣子老大被吃的死死的....」

 

金顏美熱情的招呼著允浩,金在中倒是沒有多話,眼睛一直盯著忙活的女人。

允浩看在眼裡,了然的放下茶杯「伯母,您別忙活了。」

女人的手腕很粗,顏色發黃。在圍裙上擦擦手,女人笑著坐到在中身邊「這小子,麻煩允浩一直照顧了。」

「哪裡。」允浩倒也不推脫,笑著摸摸在中的頭。

小豹子立刻髭毛瞪著頭上的大手哼唧。

女人對著那大腦袋就是一掌「幹嘛呢!」

在中半帶委屈的看著自己的老娘,對對手指。

調侃完,男人先開了口「那事情我聽在中說了,伯母如果我可以幫上忙我是一定會幫忙的」

「可是....」女人很猶豫,半天沒有開口。

男人笑著端起茶杯,屋子內有些燥熱,可是男人的臉上甚至連一滴汗都沒有「再說我也沒有幫上什麼忙,這都是在中努力的結果。」

女人明顯有些吃驚,在中也是,斜著眼睛看著男人。

「他也許沒有告訴您吧,他一直在幫我的忙,雖說我們是朋友,但是親兄弟還明算帳。在中很爽快,但是我覺得既然是付出了,就應該得到回報,雖然他不要,但是工資我還是有幫他留著。」

女人知道,男人言下之意就是,是兒子自己工作掙得錢...「他哪裡掙得來這麼多錢?」

男人笑著放下茶杯,對著女人滿臉的真誠「我相信在中的能力,的確如伯母所言,我有借給在中少部分,但是大部分都是他親手賺來的...」

後來的事情,在中就沒有仔細聽,反正男人的謊話說的是天衣無縫,從媽的臉上就看可以看出來。

越來越舒展的笑容,還有不斷給男人加的茶水。

果然是面具男,應付這種事情,得手的很。

 

再三推脫,女人還是說一定要讓在中請允浩吃頓飯。

男人看看一臉不屑的小豹子,笑著點頭「嗯,伯母和我們一起去吧。」

女人下意識的在圍裙上擦擦手「我這老婆子去幹什麼。」拍了一下兒子的後背「小子,站直了!」然後對著允浩道「這孩子總是長不大,真是麻煩允浩了。」

「伯母客氣了,我很喜歡在中。」

明明是一句客氣話,可是卻瞬間令小豹子的耳朵微微發紅。細心的男人看在眼裡,嘴角上揚「那伯母我就不客氣了。」

「那是,那是。」女人推著在中的身子,笑著把兩人送出了屋子。

 

 

 

在中快步走在前面,男人不著痕跡的跟在後面。

一路上不知道要去哪裡的男人倒是滿臉笑容,而走在前面的小豹子則是五官都皺到了一起。看起來十分糾結......

一直到一家麵館門口,在中倒是挺熟門熟路的進去,完全不鳥跟著自己的允浩。「大娘,我來咯!」幾乎是跳著進了屋子,一屁股坐在挨著窗戶的座位上。

男人優雅的進了屋,看了看,坐到在中身邊。

「喂,一句話,給你點了就給爺我吃光了。」

男人笑著點頭,手裡的盒子放到一邊。「好。」

在中瞥著眼睛看了看那盒子,疑惑的撅撅嘴。「大娘,兩碗牛肉麵!」

 

吸溜,吸溜。

在中吃的挺香,偶爾偷看一眼男人,哼,假了吧唧的....吃個麵條像是吃啥西餐一樣。「喂!吃麵要吃出聲音」

男人手中的筷子停頓了一下「在中...」

「幹嘛?」吸溜又是一口,嘴角粘上了麵汁的在中大大咧咧的抬頭。

「伯母剛才說如果我有需要你會儘量幫助我,對吧?」男人說的沉穩,手下吸溜了一口麵條。

在中一個雞皮疙瘩,明明是大夏天,怎麼突然這麼陰冷「幹幹..幹..嘛?」

「還記得昨天晚上我希望你幫助我的事情嗎?」

在中咬著麵條,搖搖頭。

允浩微微一笑「我想如果伯母知道你非常願意幫助我,她會很開心。」

狠狠的吸進去一口麵條,在中瞪著眼睛咽了下去。就知道這頭狼沒安好心...拐了半天,原來還是設計自己跳到坑裡。「報酬?」

男人喝了一小口麵湯「你開。」

在中端起碗咕咚咕咚的喝下麵湯,對著允浩呲牙一樂「好!」

此時候的小豹子心裡想的是,上次那種危險的事,自己都OK。這次...料這頭狼也幹不出什麼再恐怖的事情吧....但是...為什麼....

小豹子抬頭看了一眼認真吃麵的男人,為什麼..心裡有些喘不過氣來,總是覺得不舒服呢?

明明想要逃避和這個人見面,可是卻莫名其妙的又和他說著話,甚至是答應他的請求。

腦中突然回憶起那天,男人摟著一個男孩兒,手扣在那個男孩兒的腰上....

胸口針刺般的難受,小豹子皺著眉頭哐當的把碗砸到桌子上,用胳膊擦擦嘴「我吃好了。」

看出了在中的異樣,男人也用紙巾擦擦嘴「多謝款待。」

看著男人的笑容,本來被刺到的心臟,頓時又像是被什麼握緊一般。想要逃開...腦子很亂......

 

 

等回過神兒來,在中已經坐在自己的攤子上了。

看著來往的人群,小豹子一直皺著眉頭。剛才男人說晚上回來接他...嘆口氣,抓抓自己胸口「現在沒事了呢...」果然剛才只是一瞬間的怪異嗎?

最近很奇怪,總是會出現奇怪的想法,然後變得有些恍惚和不解。心裡好像有一個扣兒,每次想解開都會感覺到恐懼和疼痛,所以本能選擇了逃避。

不過一旦一個人安靜下來,心裡就會重新恢復平靜「難道這個是.....更年期?= =||||」在中抱住自己,哆嗦了一下,抬頭看看天空中的大太陽...「不是吧.....最近連更年期也提前了麼...阿門.....」冷颼颼,陰涼涼。

想要撐住身體,意外的摸到了身邊的盒子「這個東西....」那個面具男說是今天的衣服「難道又是破爛窟窿....」話說一半,在中瞪大雙眼看著盒子裡可愛的蕾絲邊「這..是什麼?????」= =||

 

 

 

 

允浩在回公司的路上接到了美玉的電話,女人的聲音柔軟中帶著魅惑,男人嘴角一揚「怎麼了?」

「親愛的,我們要結婚了不是嗎?」

男人一笑,安撫道「怎麼了?美玉,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女人撒嬌道「允浩,現在能過來嗎.....」

男人聽出了端倪「是不是訂婚的事情讓你太緊張了?」

「我想要你。」女人突然說了這麼一句

男人打開車門,站在大廈門口,笑著說「在撒嬌嗎?我們美玉。」

「你愛我嗎?」

男人向大廈走去「當然。」

「說你愛我!」女人的聲音有些急躁

男人對著和自己打招呼的前臺微笑後,接著上了電梯「我愛你。」

似乎是安心的呼吸,女人這才恢復了氣力撒嬌的說了幾句,才掛了電話。

男人合上電話,正好走到辦公室門口,推開門,看見沙發上站起來的陳露,笑著道「久等了,陳小姐。」

陳露搖搖頭,一身白紗小洋裝,襯托出嬌好的身材「沒有,我也是剛到。」

 

 

 

 

金美玉扔開電話,躺在公主床上,笑的很沉醉「就知道你愛我,討厭的壞男人。」

突然想到什麼,女人坐直了身子,慌忙的拿起電話「喂?幫我查查允浩今天的行程。」

「小姐,鄭先生今天要去參加一個晚會。」

「誰的?」女人皺起眉頭

「是陳市長。」

女人用手指頭指著嘴唇,輕輕放下電話,跑到鏡子面前「晚會嗎....真是好時候,讓那個狐狸精知道,到底誰才是允浩真正的愛人誰是用完就扔的玩具!哼!」

女人一個轉身,看著鏡子裡自己的美麗身段,高傲的笑了起來。

「管家!巴黎的衣服到了嗎?」

隔著門,那頭傳來了聲音「是的,小姐」

女人對著床頭那張超級海報上的男人撅起嘴唇「臭男人,我有絕對的自信,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第二十章

 

千鈞一髮,石頭抹去額頭上的汗珠子。

就在前一秒,那個陳露小姐剛離開的一瞬間,這個孩子就衝了進來,兇神惡煞般。

在中打開門手裡的盒子衝著允浩就擲了過去「啊!你這個變態!」

允浩單手擋住了飛來的“黑色炸彈”,笑著露出臉「你來了?還有一個小時才到時間。」

在中叉著腰,舔著槽牙,一身暴力之氣「那裡面是什麼東西?」

允浩打開盒子,拿出裡面可愛的女僕裝「衣服啊。」

在中搖搖頭「不是...那個東西..」咽唾沫「那個白白的黑黑...剪裁....精巧的可愛的蕾絲...還有緞帶的束帶.....」在中氣的哆哆嗦嗦的指著允浩,像是隨時要爆發的野獸一樣。

石頭為他老大捏了一把汗。

允浩倒是自然,拿著衣服不怕死的走到在中身邊,還熱情給他比了比「很合適啊。」

終於,一直處在癲狂狀態的小豹子還是張開了嘴,對著允浩的脖子就咬了下去。

石頭趕緊用手捂住眼睛,期間透過指縫隱約看到老大的手摟上了那孩子的腰。此地不宜久留,石頭嗖的一下子,從門口的縫隙中鑽了出去。

男人笑著關上門,留下門口喘著氣像是死裡逃生一般的石頭。

慢慢抬頭正好看到SEN拿著檔,石頭結巴的說「大森,裡面現在情況緊急。」

SEN面無表情,不過手下迅速掏出了傢伙。

石頭趕緊攔住「不是,不是,事情是這樣的咱們老大果然是老大.......」

 

 

在中狠狠的咬著男人的脖子,甚至感覺出了血腥味道。

男人拍拍在中的屁股,見他沒有反應,直接摟著他到了沙發上。

在中跨坐在男人的腿上,頭依舊雷打不動的啃著他的脖子。

男人把衣服放到一邊,猶豫了一下,纖長的手指順著小豹子挺直的後背就摸了下去,曖昧的像是羽毛般的輕撫。慢慢的,慢慢的..一直到那翹起的臀部,可愛的圈翹的雙瓣。

此時候在中已經感覺到詭異,嘴稍稍放開。

男人的大手突然伸進了衣服裡面,指肚摩擦著在中的肌膚。

「啊!」涼涼的感覺,小豹子終於耐不住叫了出來,趕緊轉換姿勢,掐住男人的脖子「你這個色狼!」

男人笑得無辜。

小豹子哼了一聲,吸吸鼻子,聞到了一股清淡的香水味。

男人看著突然老實的在中,感覺脖子上的手漸漸鬆力。摟住他的腰「出氣了?」

在中低著頭,掙脫開了男人的手「那衣服是什麼意思?」突然冷淡的語氣。

對於小豹子態度的突然轉變男人敏感的察覺到了什麼「在中....」

「呼...」小豹子看起來有些慌亂,極力的在隱藏的情緒。長手抓起沙發上衣服,明明剛才還生龍活虎的小東西,卻突然奪門而出。

允浩皺起眉頭,趕緊跟了上去。

 

瘋了一樣的跑著,在中很害怕,那種折騰人的感覺又出現了。

他身上,是女人的香水味道。

腦中閃現出第一次來這裡,男人身邊的確跟著一個女人。樣子記不清楚,但是的確是溫柔可愛嬌小的女人。

腳下慌張的跑著,那個環境,會讓自己做出奇怪的行為。不行,要逃開!

逃開!逃開!!!

繞著樓梯一層一層的下著,呼吸越來越沉重。也許只有這樣才可以隱藏快速的心跳,混淆不明的情緒。

這很危險,小豹子明白的清楚。

這種感覺..這種感覺.....

不知道跑了多久眼見著樓層標示上的數字越來越少,終於到了一層,小豹子猛地推開門。

本以為可以看到寬闊的大廳,誰知卻狠狠的摔倒了一個人的懷裡。

「啊!」

小豹子跌坐在地上,揉著頭「誰TMD這麼不長眼!!!」抬起頭,大眼睛瞬間失了神。

眼前是慌張的男人,微微歪扭著的西服,扯開的領帶,難得一見的傻乎乎的表情。

男人冷著臉,平時溫柔的笑容早早就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渾身透著霸氣和怒氣,粗魯的撤住在中的胳膊「跟我走!」

明明可以掙脫開,逃走的,可是剛才的一瞬間,看到男人慌張樣子的一瞬間,小子已經完全懵了。

像是木偶一樣被拉著,手腕的疼痛傳達不到腦子裡。

可是心裡卻清透的明白,完了..完了..這感覺根本就不是什麼更年期,而是TMD的...嫉妒!

不願意承認什麼的自己,選擇了逃避,覺得只要逃開,自己就不會再有那樣的心情,嫉妒......醜陋的嫉妒.....

 

 

男人拉著在中進了一個倉庫,關門的瞬間把那身子壓在了自己懷裡「我像是瘋了一樣到處找你!」男人壓抑著怒氣說著。

空空的儲藏室,黑漆漆一片,充斥著陰冷和潮濕。

在中咬著嘴唇,沒有掙脫開男人的桎梏。

「怎麼了?在中,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了?」男人歎口氣「在中...」

「香水...」像是蚊子的聲音一般,在中的嘴唇微微張開又微微合起。

男人皺著眉頭「在中?什麼?」

在中突然發狂的推開允浩,吼著嗓子「香水!混蛋!我TMD因為你.....因為你....竟然....你弄的亂七八糟,越來越不像是自己。」粗魯的抓著自己的頭髮,小豹子蹲下身,蜷縮起來。嗚嗚的聲音傳了出來「怎麼回事..本來以為可以控制住的...但是越來越不行了....和你在一起總會變得奇怪,明明一開始不是這樣的啊...明明一開始討厭的要命...怎麼會這樣呢?為什麼.....混蛋!我不服氣..不服氣..輸給自己...輸給你...」

聽著小豹子斷斷續續,前言不搭後語的話,允浩緩緩的蹲在他面前,大手撫上他的頭「在中,抬起頭,看著我...」

小豹子安靜了一會兒,慢慢的抬起頭,果然...哭了。覺得很沒有面子的小豹子,使勁兒拿著袖子擦著眼淚「我沒事,你走吧。」

男人無奈的笑笑,站起身,一件一件的開始脫自己的衣服。

直到裸露著上半身,男人拉起蹲著的在中,把他摟在懷裡「還有味道嗎?」

在中嗅了嗅,不說話。

男人緊緊的摟著在中,溫柔的撫摸著他的頭「我知道了。」低沉的聲音,仿佛有魔力一樣。

就這麼侵入了小豹子的心裡....慢慢抬起胳膊,手撫上那光潔的後背,手指狠狠的抓著「我不爽!」

允浩摟著身子有些顫抖的在中「對不起...不會有下次了。」

在中哼唧了一聲,慢慢的樓上了允浩的腰「嗯。」

 

 

倉庫的門突然被大力的推開,光芒照了進來。

石頭眯著眼睛,當看到倉庫裡的情景後,趕緊嗖了一下子關上了門。

隨後門外傳來了這樣的聲音「啊哈哈..大森我什麼都沒有看見,你說是不?」

接著是一個冷冷的聲音,仿佛能想像到嘴唇沒有怎麼動的模樣「你看到了。」

「那你也看到了!」石頭著急的說

又是那個沉穩的聲音「我..沒有看到。」

「你你你你你——」

倉庫裡,在中窩在允浩懷裡,突然對著他的小腹就是一拳「拿起衣服,出去!」

允浩彎腰摸著自己的小腹,委屈的看著背過身的在中,笑而不語。

兩個人心知肚明,小豹子害羞了。

 

 

石頭跟著允浩的後面,隨時哼哼的笑著「老大,該準備去那個晚會了」

SEN給允浩拖著衣服,直愣愣的跟在後面,面無表情。

在中一直低著頭,身子看起來很僵硬。

只有允浩一臉的滿足,對著石頭道「我和在中準備一下,麻煩你和SEN去準備車子。」

「哎。」石頭趕緊應和,又偷偷看了一眼。剛才那孩子衝出去後,老大像是瘋了一樣的四處跑著。第一次,第一次見到那個天塌下來都面帶微笑的老大,露出了死神一樣的表情。這個孩子,看來真的不簡單啊......

 

一直不說話的SEN看著在中的後背,突然伸出手「給您。」

在中嚇了一跳,僵硬的回頭「哎?」待看到SEN胳膊上掛著的女僕裝束後「這....」

SEN的臉上依舊平靜,甚至可以說是肌肉完全沒有動彈的意思「您的衣服。」

在中嗖的一下子拿過衣服,對著前面走的允浩就是一腳「你這個變態!」

石頭捂著嘴,強忍著笑意。

允浩冷著臉回頭,等著那二人「誰笑的?」

SEN冷冷的伸出手指著石頭,不語。

允浩嗯口氣,轉頭看著在中越走越遠的背影,對著石頭露出笑容「看來,石頭最近精力充沛,我理解,理解。」說完這句話,就小跑著追小豹子去了。

留下委屈痛哭的石頭和面無表情的大森。

大廳裡回蕩著淒慘的喊叫,異常的充滿活力啊。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