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在中覺得自己安靜的可怕,眨眨眼睛,把那禮物放到過道上,然後插著兜不生不息的離開了。

走的很平靜,仿佛剛才的自己只是聽了一個笑話。

感覺那東西,像一個屁一樣,沒了,徹底沒了。

 

允浩和王洛談話完就齊肩向客廳走去,一開始還笑哈哈的王洛,在看到過道上那個“東西”後,臉上的笑容不自覺的收斂了起來。

兩個高大的男人都沒有說話,心照不宣的知道,能送出這種禮物的會是哪個人。

沉默,沉默。

王洛走到哪禮物面前,彎腰下去拾起,然後舉到臉邊對著允浩笑到「看來,我和他很有緣分,要不然那個小東西怎麼知道我好這口兒!」

允浩嘴角只是禮貌的上揚,王洛看在眼裡,不言。

 

在中就像是從來也沒有去過王洛的聚會,華麗的別墅,優雅的音樂,一派和諧。

光鮮亮麗之下,美麗俊朗背後,也就是那麼點兒事,誰都心知肚明。

金鐘山,笑著和王洛打招呼,見到他身邊的允浩時候微微有些疑惑,但是隱藏的很好。

「這是一對我見過最有光彩的組合。」老狐狸眼睛瞄著允浩和王洛。

王洛笑笑,和金鐘山一個碰杯「我也是。」

金鐘山,趕緊拉過女人的手,他最心疼和溺愛的就是挽著自己胳膊的這個人「美玉,還不問好,謝謝王董的誇獎。」

美玉走著神,滿心都在允浩身上「嗯?」

金鐘山笑著握了握金美玉的手「傻丫頭,現在眼睛裡都是老公,爸爸已經不算什麼了啊。」

那美玉聽出了這話的意思,趕緊臉色一紅。

王洛有興趣的看著允浩的表情,真是不解風情的年輕人,這麼一張俊臉,卻做不出好看的表情呢。還是...這裡的人,沒有能讓他做出有意思的表情?

允浩對美玉溫柔的點點頭,那邊女人已經飄飄欲仙。

 

金鐘山環顧了一下四周,眼睛裡閃著光「王董,不介意我在這裡宣佈一件事情吧?」

王洛端著酒杯,嘴唇剛剛觸到那杯沿「當然不。」做出一個請的動作。

金鐘山,挽著女兒的手又看了一下允浩,然後三人一齊上了臺上。

「各位先生女士,就著我們王董的喜事,我也有一件事要宣佈。」

台下安靜了下來,隱約也緩緩的降下了音。

王洛端著酒杯,興趣更濃的看著臺上,嘴角露著懾人心魂的笑容。

金鐘山,滿意的看著注視著自己的目光,然後露出了慈祥的笑容道「想必大家都知道這樣一位叱吒風雲的人物吧?」

老狐狸的話才說了一般,王洛剛才興趣的眼睛警惕了起來。

金鐘山繼續道「金鐘林,我的好兄弟。」

場下一下子氣氛怪異起來,老狐狸眯著眼睛,看著一切「其實他有一個兒子....」

場下立刻小聲議論起來,這種效果顯然是老狐狸願意看到的。

老狐狸的目的究竟是如何,把這個公認的秘密捅出來...王洛握著酒杯的手,微微的用了力,骨節漸漸明顯。

 

 

 

在中鬼使神差的去了那個畫室,推開門,直奔著畫架走了過去。

左手托著顏料盤,右手拿起畫筆,戳了一筆顏料,狠狠的摔在那純白的紙上。

在中很用力,但是表情卻安靜的可怕。

蘸顏料,摔畫筆,挪動刷子。胳膊走著奇異的步子,跳著怪異的舞蹈。

漸漸的本來一片白色,開始多了很多顏色,可是畫畫的人並沒有做出什麼表情,只是冷靜的動著筆,眼睛直愣愣的看著畫板,仿佛現在作畫的是一個木偶,沒有靈魂的雕像。

 

 

和那邊的怪異氣氛相比,王洛這邊倒是自然了許多。

隨著老狐狸吐露出了這個驚天的公認秘密,大家雖然表面上都一臉震驚,但是實際心裡的小算盤已經劈裡啪啦。

金鐘山笑著繼續道「我這一把老骨頭也沒有什麼想法,這次和大家說這件事情,也是希望能實現我鐘林哥的願望。他是個英雄,拼打了一輩子,可是作為一個男人卻是不合格的。所以,我希望能照顧起他們母女,我也就此生無憾了....」

臺上那老狐狸繼續說的感人肺腑,台下甚至有人開始掉下眼淚。高貴的禮服配上那虛假的眼淚,滑稽又可笑。

氣氛漸漸的暗沉下來,老狐狸偶爾會停頓一下,他想要從這裡的權貴嘴裡得到一個答案,一個在表面上可以對自己非常有利的答案。

當然王洛看的明白,高大的男人臉上帶著歲月留下的成熟和美麗,深邃的眼睛洞察著一切。

這個老狐狸想要一個面子上的優勢,只要說明是他照顧金鐘林的孩子,別人即使會打主意,為了護住冠冕堂皇的面子也不會怎樣。

雖然所有人都知道,只要得到了金鐘林的兒子,那和得到整個商界沒有什麼區別。雖然誰都眼饞這塊肥肉,但是礙於這商道上的光環,只有私下裡巡察暗訪,誰知卻被那老狐狸得了先,還佔了好位置。

突然台下某個人開始鼓掌,緊接著是一串掌聲。

臺上那老狐狸隨即臉上滿是慈祥,簡直就是新好老年人的代表。

王洛重新端起酒杯,眼睛瞄到了允浩身上。真是可愛的狼崽,雖然極力的掩飾,但是一看就慌了手腳吧。

 

這邊允浩怎麼也沒有想到,那老狐狸會和大家分享這個“喜訊”,如此以後,世態將更加混亂,單純的小豹子那點兒野性的直覺可是應付不了這麼多野獸,況且...一頭老狐狸,一頭獅子,萬面楚歌。

本來就暗藏心機的聚會,繼續著光鮮亮麗,繼續著爾虞我詐,只不過這次都隱隱約約的開始磨牙舔唇,畢竟大獵物竟然就這麼意外的出現了。

金鐘林的兒子...那商業巨頭的兒子,開啟這個商界寶庫的人。

誰都不知道那金鐘林旗下數不清的財產在哪裡,不過只要有了那個孩子這把鑰匙,掌握天下將勢在必得。

 

 

生日會很成功,最起碼每位嘉賓的臉上都閃著光芒,雖然理由顯而易見。

王洛微笑著和各位嘉賓寒暄,眼見身邊多了一雙昂貴的皮鞋,四周安靜下來。

「金董這步棋走的王洛都自愧不如啊。」

老狐狸笑了幾聲「王董玩笑了,我哪裡比得上您的智慧和謀略。」

「哪裡,哪裡。我很期待以後會發生什麼。」

這句話王洛說的是相當的無所謂,但是看在老狐狸眼裡就是警惕!他看不懂王洛的表情,眼前的男人,藏的太深。「我也是啊,以後就是年輕人的天下了。我會馬上接回那個孩子,好好的培養他。」老狐狸感嘆道。

王洛笑著點點頭「那個孩子也許會給金董帶來很多意外也說不定。」

老狐狸只是看了看王洛,沒有再繼續說話。

車子另一邊,男人看著低著頭的美玉「我還有事情要忙,你也回去休息吧。」

女人委屈的看著男人,咬著嘴唇,但是還是沒有說出什麼話。

男人抱了抱女人,隨後轉身離開。

女人終於忍不住掉下了眼淚,其實她早就發現了,男人對他根本就不是愛。一向自負的自己一直認為男人的溫柔只屬於自己,可是現在明白了,那個男人,不會有任何女人抓的住他的心。

女人握緊拳頭「所以,即使是你的人,我也不想放棄」

 

 

男人和王洛金鐘山道別後,開著車飛速的行駛。

滿腦子都是他,都是那個小豹子。豎起耳朵的樣子,彆扭的樣子,可愛的樣子,毛茸茸的小毛髭起來的樣子。

摁下接通鍵,忙音。

接著摁下,還是忙音。

......

男人有些慌張,合上了手機,車子向一個方向開去——小豹子的家。

那個“禮物”是小豹子給王洛的,也就是說那個時候他在。

那個小豹子看起來呆呆傻傻,其實心思細膩的很。

「在中....」男人的唇,緩緩的吐出了他的名字。

車子慢慢的消失在高速上,淹沒在黑夜中。只是為了一個人,一個名字。

 

 

 

此時,畫室裡。

地上在中窩著身子躺在畫架旁邊,懷裡抱著顏料,身上都是顏料,刷子和畫筆滿處都是。

沿著畫架慢慢向上看去,一幅畫漸漸清晰起來。

朦朧的紗布下,一張大床上,健碩的男人,熟睡的模樣,性感的讓人著迷。

只是這幅畫,透著深深的哀愁,即使只是看一眼,心臟都難以承受的痛苦。

這幅畫通過了一個人的視角,通過一顆心的視角,詮釋著,讓人癡迷卻掙扎著的故事。

逃不開的視線,卻也是抓不住的人。

對於那個男人,小豹子的心不知不覺的開始了超負荷......

 

 

 

 

 

 

第二十七章

 

緊皺的眉頭即使在黑夜也顯出了痕跡。

男人高大的身子漸漸的被黑夜吞噬,背後點點星光,那是在中成長的房子。

他沒有回家,這個唯一可以落腳的地方,卻沒有他的味道。

男人的心更加慌亂,心跳的聲音讓一直冷靜的自己覺得恐懼。

骨節分明的長手,緊緊一握,男人邁開的步子。

一秒,一分,一個小時。

男人的車像是瘋了的野獸,在路上急速的賓士著。

第一次,男人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大,自己太過渺小,甚至連守住心的力氣都顯得微薄。

不知不覺間,玻璃上打上了水滴。

車燈漸漸的模糊起來,模糊在水汽和路燈的交界線。

 

畫室裡,安靜的透著均勻的呼吸。

沉睡的人感覺很睏乏,甚至連呼吸都輕的讓人心疼。

想要包裹住那個蜷縮的身子,想要摸摸他的頭髮,想要輕聲的說,一切都會好的。

可是孤單的影子拒絕了所有的好意,畫架下,那單薄卻不失男子氣息的身子,又縮了縮。

水汽透過縫隙流了進來,涼涼的,沁到心裡。

有些發白的嘴唇,抿了抿,滿是顏料的手指,緊緊的扣著胳膊,即使再睡夢中,人也會潛意識的尋找溫暖,尋找依靠。

小豹子也是,野性的氣息,被深深的埋入,映入眼簾的全部是孤單和落寞。

就像那副畫,明明他就在眼前,可是總是隔著一層紗,看得見卻看不透。

 

 

天空開始泛白,雨一直繼續著。

男人的車停在了畫室門口,待看到門縫裡透出的燈光後,紊亂的氣息終於平靜下來。

連綿的雨打在男人利索的短髮上,順著臉頰滑到了高貴的西服上,畫上了奇異的圖案。

男人的手慢慢抬起,但在觸到那門把的一瞬間,卻懸在了半空,久久沒有落下。

西服上本來零星的圖案漸漸的連結到一起,水慢慢的打濕了衣服,直到變成了暗色,男人的手也在同時收了回去。

站在門口,只有一門之隔。

男人一動不動,眼睛直直的透著縫隙看著裡面那個蜷縮的人。

本來舒展的眉頭又擰在一起,男人站著,任由自己的呼吸被雨水打亂,任由自己的眼睛已經睜不開,卻始終倔強的睜著。

男人知道,自己只有偷偷看著他的勇氣。

只要看著,冰冷的心才有了溫度。

在中.....

男人動著嘴唇,卻不發出聲音。

在中.....

重複著,就著連綿的雨,重複的叫著那個名字。

 

畫室裡的人,抖了一個哆嗦,才慢慢的睜開眼。

最先入眼的是水泥的地面,還有滿地的顏料,畫筆..調色盤...

在中撐起身子,盤腿坐著,揉了揉頭。「睡著了...嗎...我....怎麼會睡著...」

「斯...好冷..」在中循著門看去,感覺著透過來的涼氣「下雨了嗎.....」

在中起身,摟著身子,向門口走去,想要看看外面的雨。

門打開的一瞬間,在中甚至認為自己在做夢。

男人濕漉漉的樣子,渾身濕透的樣子,可是確像一個木頭人一樣只是傻傻的站著。

嘴唇已經發白,頭髮也貼服著,睫毛上甚至可以看到水滴。

在中失神了一會兒,覺得自己腦子發蒙。

眼前的是夢,還是真的。

在中瞬間皺起了眉頭,迷迷糊糊的眼神也明亮起來。

一把抓住男人的胳膊,把他拽進了畫室裡。

對視,又是無聲的對視。

男人還是那個表情,冰涼的身體抖著雨水的味道。

在中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臉「幹嘛不叫我...」

男人用臉蹭了蹭在中的手心,汲取的溫度依舊沉默。

「鄭允浩,我真的不知道了....」在中吸了一口氣「我喜歡你,可是卻也莫名的害怕著,怕失去什麼...但是對你的感覺又很強烈...男人和男人之間,就是這個樣子嗎?我曾經幻想過和喜歡的女孩子牽手,擁抱,互相溫柔的注視。可是這些簡單的事情,和你,卻是如此的強烈。你的一個眼神,都可以刻在我的腦子裡久久..都無法忘記...這和我想的喜歡,愛情,一樣嗎?」在中的聲音柔柔的軟軟的,帶著剛起身的沙啞。緩緩的說出了這些話,眼睛溫柔的看著濕漉漉的男人。

男人又蹭了蹭在中的手心,任著雨水沿著那修長的手指滑下。

還是沉默,可是在中卻笑了。

「我什麼都不要,我這麼告訴自己。我是男人,我這麼告訴自己。鄭允浩有鄭允浩的世界,我這麼告訴自己。我無法逃避喜歡鄭允浩這件事,我告訴自己....可是漸漸的明白了對你的感情,為什麼心裡難受的要命。喜歡就是互相折磨嗎?就是喘不過氣的感覺嗎?就是...明明細小的事情都能影響到情緒嗎?多麼..不理智和任性的行為.....」

允浩的眼睛裡,漸漸的滲出了紅絲,可以面上依舊平靜。男人握住在中撫在自己臉上的手,搖搖頭,吻了一下那帶著細微溫度的手。

在中漸漸的靠近男人,頭放在他的肩膀上「我想讓你完全屬於我,可是在一方面我又知道你不可能完全屬於我,對不對?」

男人摟上在中的身子,頭窩在他溫暖的頸窩處。「我是你的。」

「鄭允浩....鄭允浩...把我變回那個一開始傻乎乎的人好不好,我不想因為你一個表情,一句話,變得這麼脆弱。這樣的我,怎麼能撐起我的家,怎麼能照顧我愛的媽媽,我....所以我想逃避,我想把對你的感覺藏起來,這樣我就會堅強起來,對不對....」

允浩沒有說話,只是感覺脖頸裡滴入了帶著溫度的淚水,滑向了心臟的部位。

敏感的小豹子一開始就感覺到了,鄭允浩的介入會打破什麼平衡,卻不能創造新的平衡。

他們,始終在不同的世界。

所以才會逃避著,推脫著,潛意識裡抵抗著。

在中每次心裡難受的時候都會想,如果一直抵抗著,也許就不會這樣。

也許他和鄭允浩的世界都會進行的很好,只不過,他們那時候會是陌生人,永遠也不可能知道互相擁抱的溫暖。

 

 

相擁的二人被一陣電話聲打斷,在中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示意允浩去接。

男人掏出了還印著水漬的手機,然後那邊傳來了石頭焦急的聲音。「老大...金美玉出事了!現在在XXXX醫院.....」

男人的眉頭皺的更深,可是手卻依舊緊緊握著在中的手。

在中的眼神透著暖暖的光,慢慢的推開了允浩的手。

男人驚異的看著被放開的手,上面還帶著在中的溫度。「在中.....」

在中點點頭「去吧,重要的事情吧....我歸置一下這裡就回家,你放心吧。你也要注意身體,淋濕了會感冒——」

男人抱住了在中,在中的聲音雖然平穩,可是卻讓人感覺到難以呼吸。

在中拍拍男人的後背「去吧,你有你的世界不是嗎?至於我,對不起,請再給我一些時間,我想想一些事情....」

 

電話又響了起來,在中有些無奈的搖搖頭,摸了摸男人的臉「去吧,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只不過我需要一個安靜的時間,你願意給我是不是?」

男人被蠱惑的點點頭,在中的溫柔,透著不符合他年齡的力量「今天晚上,來我家好嗎?」

在中點點頭「如果我能想通的話....」

男人眼神突然強硬起來,猛地摟住在中,狠狠的吻上了他的唇。

你沒有拒絕的權利,不能逃避,請不要逃避。

在中接受著男人粗暴的吻,他似乎把所有想說的話都靠這個吻來傳達。

太過有壓力,太過疼痛,太過纏綿。

 

男人的車漸漸的消失在雨中,在中摟著身子,看著那車身,一直到眼前全是雨水。

 

 

 

 

 

 

 

第二十八章

 

「車禍....」男人低沉的聲音,在車內顯得尤為明顯。

石頭點點頭,沉思著什麼事情。

「有事就說吧。」

「老大,我想這件事不是簡單的意外。那金老闆剛宣佈了金在中的事情,就演了這麼一齣。」

「你怎麼看?」

石頭轉動著方向盤,一臉的冷峻「我想....這也許只是一個警告,畢竟現在最大的誘惑出來了,喜歡肉的禿鷹們自然要開始做些什麼。不過我想不明白的是,他們竟然直接對那金老闆出手,是說做這件事的人夠膽子,還是說他們太衝動,我已經不知道了。」

允浩看著菸頭上的點點火星「也是。」

「對了,老大,那孩子還好嗎?」看著男人的臉上頓時有一絲的悲傷,石頭看在眼裡,皺皺眉頭「老大,你不覺得那個孩子還小?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他沒有遇到老大也許現在依舊過著不錯的日子。」

「在...諷刺我嗎?石頭?」

石頭淺笑了一下「老大,我好想說你誘拐小朋友啊。」

男人吐了一口煙圈「我也沒想到,竟然就這麼掉在了一個小朋友的懷裡。你說,我是不是應該扮演壞叔叔讓那個小朋友只識世間危險,然後也讓他真正的看清楚我這個人。」

「看清楚什麼,老大本來就是一個爛好人。不論是在遇到大老闆之前,還是之後。」

男人沉默了起來菸擰滅在菸灰缸裡。

 

 

 

車子停到了醫院,打開門的一瞬間,就有傢伙指著腦袋。

那拿著傢伙的人,一看是允浩便立刻收斂起了冷颼颼的模樣「鄭哥!」

男人接過石頭遞過來的衣服,對著那看門人點點頭。

石頭環顧了一下四周,黑色的汽車甚至包圍了整個醫院,門口樓道到處是穿著黑色西裝的人。果然那金老闆,對他的女兒是沒有話說的。當然也否定他認識到了危險,這麼一把年紀,竟然還敢玩兒這麼激烈的遊戲,不愧是老狐狸。

石頭想要掏出手機,卻被人阻止了。「這是——」石頭玩笑著說,活像一個不懂市面的混混。

那看門人也帶著笑臉「我們老闆說了,凡是接近醫院的人要關閉所有通訊設備。」

石頭看了看男人,收到男人示意的眼神,趕緊笑的邋遢「哎喲,我也不懂這個,大哥別介意!」

那看門人也客氣起來,但是依舊面色兇悍。對著男人和石頭擺出一個請的姿勢「請,老闆已經在裡面等著您了。」

男人穿上衣服,手指輕輕抹去額頭的雨水。「請帶路。」

 

醫院裡面安靜的像是停屍間,留著一股陰森的過分的感覺。

走到一個病房門口,石頭特意看了一下,果然四周除了幾個熟悉的常給道上醫病的醫生外...別無其他。

門被打開,裡面金鐘山,坐在病床邊上,握著床上女兒的手。

允浩輕聲上前「伯父。」

意外的金鐘山沒有應聲,氣氛一下子陷入讓人無措的局面。

額頭上出了微微細汗,石頭想要打破這種靜謐,可是沒有辦法。

「允浩,我也一把老骨頭了...」顯而易見的傷口,落在金鐘山胳膊上。「車禍的事情你已經聽說了吧?我是一個不稱職的父親,竟然在最後讓美玉保護,明明這麼嬌弱的身子是多麼大的勇氣保護我這把老骨頭?」

男人安靜的聽著,一旁石頭卻皺著眉頭思考起來。

「美玉她..」男人開了口,卻聽不出任何感情。

那金鐘山轉過身,一瞬間讓人感覺是一個身心憔悴的老者。「那個引起車禍的人,是一個小羊羔,留下的證據太過。僅僅兩個小時,已經水落石出了。但是,即使是這樣,我什麼都不能做。」

允浩接過侍從遞過來的文件「陳...小姐?」

金鐘山戳這拐棍起身,冷哼了一聲「你的心思我都懂,我是怎樣的溺愛美玉你也懂。那個陳小姐身份不簡單,我是不能如何,但是我想我這個老骨頭有些事情還是可以做的。」

「......」

「美玉的腿殘疾了,我想你不會拋棄她吧,即使被那陳小姐追求的同時?」金鐘山的語氣裡帶著陰森的寒氣,石頭甚至感覺到了渾身的汗毛立起來。這次,老大真的掉到怪圈裡了。

男人把檔放到石頭手裡,抬起頭,對著那邊透著殺氣的金鐘山道「我明白,伯父。」

 

允浩出了醫院,石頭緊跟其後。

石頭開著車子,終於出了醫院的保護範圍。

「老大,那金老闆的意思是讓您在金小姐醒來的時候就結婚?那個人...到底為什麼這麼執意與您?難道真的是因為金小姐愛著您?」

石頭的話帶著一股孩子氣,像是為男人抱不平一樣。

男人又刁了一根兒菸,一個人也不說話,就是靜靜的看著菸灰掉在昂貴的西服上。

石頭也知道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安靜的開起了車。

 

 

 

此時在畫室發了幾個小時呆的在中,突然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慌張的四處走動起來。

剛才的那份安靜全然消失,像是一個夢一樣。

在中在畫室裡踱來踱去,手緊緊的抓著胸口,感覺呼吸很難受,好像..好像有什麼要發生了!

顧不得什麼狗屁理智,掏出手機趕緊撥通了男人的電話。

忙音,忙音,忙音。

這忙音更是讓在中慌亂的不行,這是這輩子第一次,心像是要被撕裂開。仿佛發生了什麼不可挽回的事情,不可挽回的事情...

難道!他出危險了!

在中喘著粗氣,趕緊衝出了畫室,鎖門的時候嚴重的感覺到自己手的顫抖。

明明剛才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心顫抖的這麼厲害了呢?

金在中從來也不相信什麼鬼神其它,可是這次,心跳像是要越出身體,阻塞著呼吸。

突然的,驟然的,毫無預兆的,心慌了。

像是瘋子一樣在路上奔跑著,地面上濕滑的要命,險些幾次摔倒的在中還是奔跑著。

心臟咯噔了一下,像是被瞬間判了死刑。

以前聽說過,心靈相吸,在中那時候只是淡然一笑,甚至是無視,可是這次是真的,抓著胸口,是真的,真的害怕了。

腦子裡都是男人開著的車子消失在雨裡的情景,那時候眼淚和雨水混合在一起,分不清楚了。

 

跑出多久才打到車,在中已經記不得了,腦子一片空白,手緊緊的握在一起。

「司機師傅麻煩您,快些!」

「這雨天...算了,小兄弟看你著急的樣子,出事了?」

「突然的心慌。」

大叔想了想到「別著急,大叔儘快送你過去。」

「嗯。」

在中思考能力已經被來回播放的記憶阻斷,腦子裡混亂的要命。

一點也不像我,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去哪裡了?那個堅強的我去哪裡了?我怎麼會如此的脆弱,明明毫無依據的心慌讓我亂了分寸,手腳。

 

 

 

石頭開車送允浩回了家,停車的時候才發現他老闆臉色不好。「老大....」

菸灰缸裡甚至被菸頭填滿了,男人在用他安靜的方式散發著焦慮。石頭心裡明白,也替他老闆擔心,可是他能說什麼?說咱們不鳥那個金老闆,不喜歡的女人不要娶,那樣的話,如果他和男人只是不同的小夥子的話也許會說。

石頭給男人開了門,男人的腳剛落地的時候,一個穿著邋遢衣服的人就衝了過來。

一股,雨水的味道,和絲絲的涼氣。

石頭吃驚的看著眼前,兩秒後眼睛才恢復了清晰「金..金...」

男人也是同樣的吃驚,剛才只感覺一股力量衝到自己懷裡,後背被強烈的撞擊擱在了車子上。

熟悉的味道...男人輕輕喚出他的名字「在中?」

在中只是在男人的懷裡喘著氣,就在剛才,就在他看到男人下車的一瞬間,什麼都不知道了,腿不是自己的腿,腦子不是自己的腦子。

清醒過來的時候,自己已經在男人的懷裡了。

 

 

 

 

 

 

第二十九章

 

石頭發了一會兒呆,趕緊搖晃搖晃腦袋。然後慢慢退出了這個屬於那兩個人世界的地方。

允浩覺得後背被抓的生疼,懷裡的小子好像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多用力。像是要撕裂什麼一般,是不安嗎?

「在中?」又喚了一聲,依舊沒有得到回覆。男人搖搖頭,然後拖著在中的身子豎著抱起了他。

直到走進屋子,在中依舊像是木頭一樣抓著允浩,男人也不說什麼,就在剛才,感受到懷裡人溫度的瞬間,一直煩躁的心安靜了下來。

男人靠著牆壁,懷裡是他。

男人低下頭在他的脖子上嗅了嗅,雨水的味道。

男人的手也緊緊的摟著他的腰,明明被包裹了一層涼氣卻還是有溫度透出來。

 

半晌,終於懷裡有了動靜,是哭聲。

嚶嚶的哭聲,斷斷續續,像是在被強忍著。

然後是他的聲音「混蛋面具男,我討厭你!....剛才好擔心,突然的擔心,明明想靜下心好好想想的,可是突然...心臟好難受....然後腦子就開始瞎想了...混蛋!果然和你在一起就沒有好事!我...以前就是....天塌下來都不怕.....」

允浩靠著在中的頭,輕輕的拍著他的後背「嗯,是我的錯。」

「想什麼...想屁!我能想什麼....我壓抑著什麼以為就沒事了,以為可以的...可是可以什麼...僅僅是想到你可能會有事,我就不能呼吸了...這是不是,就是戀愛了....為什麼我要喜歡你,你有什麼好的...老讓我覺得不爽,..還讓我...我真的...不服氣.....」

男人的嘴角也沒有了方向,一會兒上揚,一會兒又吻著懷裡人的頭髮「嗯,嗯,我知道。」

「我不服氣!」在中說著吼了起來,狠狠的給了抱著自己的男人一拳,直中腹部。

男人立刻彎腰,但是臉上依舊掛著笑容,然後看到的是哭的稀裡嘩啦的人。

鬼哭狼嚎一樣的哭泣的人。

在中粗魯的擦著臉上的淚珠子「MD!我這麼大了..沒這麼丟臉過....」

男人捂著腹部,看著眼前的人。

在中哭夠了,過去拽著男人的肩膀把他摁到牆壁上。

想什麼,能想什麼!就是喜歡,就是吃醋了,自己就是自己,裝什麼大人,裝什麼情緒。想笑就笑,想生氣就生氣,這才是那個金在中。

深沉什麼,思考什麼,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只是為了掩蓋自己已經喜歡這個人喜歡到瘋了了麼?

真是...無聊的....思考時間。

跟著本能,跟著本性走,這才是自己!

就在剛才,就在自己摁著心臟的時候,什麼狗屁結都開了,即使死皮賴臉,這個男人逃不出金在中的手心了。

所以拾起本性,不要被這個面具男戴面具時候掩藏的誘惑給吸引了,藏什麼藏,不爽吼出來,不爽打一頓!!

在中的眉眼漸漸展開,看著被自己摁在牆上的男人,鼓足了氣吼道「我看見你嘴裡說出女人的名字我就不爽我看見你忽略我我就不爽我希望可以獨佔你有意見嗎有意見也沒轍我喜歡你喜歡的想要好好揍你一頓有意見嗎有也不要說誰讓你招我的誰讓你招——」

帶著哭泣完後壓抑沙啞的聲音,在中的一番愛的宣言著實的可愛。

果然男人也咬咬嘴唇,翻身把這個叫囂的小豹子摁到牆上,嘴唇狠狠的壓了上去。

小豹子先是一頓反抗,後來變成手腳胡亂的抓著男人的身子。

男人,說什麼,直接動手才對!

小豹子想要主動,小舌頭想要搶位置,在接受男人的攻擊時候還要伸出舌頭舔舔這里弄弄那裡。

這個吻親的,狂野的性感。

 

小豹子被柔軟的舌頭舔的已經滿臉紅暈,眼睛旁邊又是剛哭泣完的可愛模樣,紅潤的像是花瓣一般。

即使被男人掌握了主動權,小豹子也不甘心的一直找機會反擊著。

男人糾纏他的舌頭,他也糾纏男人的舌頭。

又滑又濕的舌頭,舔著自己的口腔。

他也笨拙的用牙齒咬著,摩擦著男人的舌頭。

紅潤的像是兩個嬌嫩的花瓣一樣,在淨水中纏綿著,在香味中勾勒著美麗的線條。

被吸的沒有了喘息的力氣,小豹子還是不甘心的勾著男人,胳膊摟著脖子,長腿勾著男人健碩的腰部。

鼻尖頂著男人的鼻尖,像醉鬼一樣,居高臨下「就這樣嗎?」

這句話徹底的點燃了男人眼中的欲火,一直壓抑著的火焰,好想融化掉有用那雙美麗眼睛的人兒。

男人用行動回答了在中的問題,頭攥緊了衣服裡,對著胸口的兩個小肉就啃了下去。

狠狠的,甚至咬出了血印。

在中摟著男人的頭,斯的一聲「混蛋...」妖嬈的聲音,壓抑著的性感呻吟。

男人磨蹭著在中的胸口,本是兇惡的嘴唇溫情了起來,舌頭勾畫著小肉點的形狀,慢慢的感覺他在自己柔軟的舌頭中硬起來。

在中身上的味道深深的吸引著允浩,原始的吸引,原始的引誘。

渾身上下,都是好聞的味道,所有的神經都被勾了起來。

想要,啃食的衝動,想要吞掉的欲望,想要徹底擁有的瘋狂。

 

釋放的感覺,沒有煩惱的直覺。

在中享受著被壓抑後釋放的心情,他就是想要這樣,想要這樣讓人呼吸困難的感覺。

以後再也不難為自己了,也許還是讀不懂眼前這個人,但是經過了這些事情,在中明白了,所謂喜歡不是被動的被寵愛遷就,而是互相的扶持互相的走下去。

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永遠都體會不到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喜歡。

喜歡是兩個字,兩個人的事情。

 

 

允浩幾乎是把在中摔倒床上了,在中大字躺在柔軟的雙人床上。

這不是自己第一次躺在男人的床上,卻是最緊張的一次,可是臉上依舊倔強著平靜,甚是有些挑釁的看著男人。

他的眼睛紅了,臉緊繃著的樣子,像是在隱忍。

驕傲的小豹子想要打破男人的自縛,想要攻佔,這個一直被面具保護的城池。

伸出胳膊,妖嬈的表情,臉頰纏著紅潤的粉,櫻桃般的嘴唇慢慢開啟,吐出了是一絲絲香味。

沒有話語,可是卻是時間最極致的誘惑。

男人一開始還優雅的解著自己的扣子,看到床上人做出如此的模樣後,喉結顫動了一下,只剩下撕拉一聲伴著那人嚶嚶的笑容,壓了上去。

像是剛接觸甜蜜果子的瘋狂少年,男人毫無章法的啃著在中,舌頭舔著懷裡人兒每一次肌膚。

亂了,理智亂了,心卻找到了歸屬。

擠壓著他吹彈可破的奶白色肌膚,摩擦著他滑潤帶著香味的身體。

男人的嘴唇,雙手,甚至全身,一絲一毫都不願意離開在中。

徹底的被擊垮了,在這個在自己懷裡展現美麗的人面前。

像是自己腦中那副畫,一樣,濃密的睫毛,伴隨著每次親吻輕輕撓著自己的臉頰,嘴唇。

修長的手指,染著荷花的顏色,指尖觸摸著自己的身體。

每個細胞,被香氣包裹著,他的在中,展開了身子,融化在清澈的水中。

美麗的人。

男人含住了那粉色的前挺,舌尖舔著觸著龜頭。

看著哪裡的小口漸漸散開,透著他愛的人的麝香,流著濃密的汁液,雖然如此的淫蕩,可是好美。

失去知覺的本能,含著他的全部,聽著他最終的聲音。

甜膩的,隱忍的。

看著他羞澀的表情,腰部輕微的彎曲成美麗的角度,嘴唇咬著手指的模樣,眼睛半眯著的性感。

在一聲長歌後,感覺臉上是他的汁液,男人性感的舌尖點了一下。

喘著粗氣的在中心漏了一拍,在看到騎坐在他身上的男人一瞬間。

互相被深深的吸引,氣味,聲音,動作,眼神。

 

 

 

 

 

 

 

第三十章

 

男人慢慢的伏到了在中的身上,嘴舔著他的脖子「出來了,舒服嗎?」

在中羞紅了臉,胳膊戳了一下男人的後背「你!」說出來的話有些漏氣,在中趕緊閉上嘴唇,眼睛朝別的地方瞄。

男人還在他身上蹭著,在中甚至聽到了自己的心跳。

下意識的抱住了男人的後背,手撫摸著男人的肩胛骨「我該怎麼辦?」問話的聲音很無辜。

男人的頭終於安生了一下,靠在在中的胸口,拉近他們之間的空隙。

感覺男人的東西擱著自己的大腿,在中的臉徹底熟透了「說呀!」

男人抬起頭,嘴唇和在中一樣紅彤彤的,也不說話,只是呆呆的看著在中的雙眼,手慢慢的握住他的手,往下拉。

「你!」直到碰觸那又熱又硬的東西,在中有些緊張條件反射的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卻被男人阻止了下來。

在中瞪了男人一眼,雖說是瞪卻妖嬈的很。透著十幾歲的青春,還有莫名的本能的誘惑。

在中翻過身躺在男人的身上,低頭咬了一下他的下巴。然後沿著男人的胸膛慢慢的親,胸口,乳尖,小腹,一直到那茂生地帶中佇立的挺立。

好大...在中在心裡喃喃,臉上紅紅的,手也慢慢的握住了。

感覺到筋脈在動彈,沿著在中的手心傳到了身體各個部位,明明安生的下身又有些興奮。

在中咬著嘴唇,開始給男人擼了起來。

果然聽到一絲壓抑的呻吟,在中眯著眼睛看著男人舒服的表情,又想到剛才的自己是不是也是這個樣子就心跳加快。

這是第一次和別的人這樣的坦誠相對,毫無阻礙的,仿佛能看到心跳的模樣。

 

在中擼了幾下,感覺到手中的挺立越來越粗大,抿抿嘴唇,就要含住。

「在中,用手就可以了。」男人挺起一點身子,大手撫摸著在中的頭髮。

在中有些疑惑,然後突然想起了什麼,哼了一聲就含住了那挺立。

包裹在口腔裡的挺立,越發的興奮起來,又大又硬的,仿佛要炸開一般。在中吸著那挺立,小心的開合嘴唇,但是牙齒還是刮到了。

聽著男人舒服和疼痛交雜的聲音,在中的心裡又是自豪又是擔心。明明剛才男人用嘴吸了自己哪裡而且,自己仿佛要升天一般的舒服。

雖然嘴中的異物讓自己覺得彆扭,但是一想到自己包裹著的是他的東西,就興奮的要命。

吞吐,吮吸,吞吐,吮吸。

幾番舔弄後,男人終於射了出來。

男人喘了幾口氣,便慢慢的摟住在中,心疼的吻著他的臉頰「第一次,不用這樣...會..彆扭嗎?」

在中靠在男人懷裡,搖搖頭有點點頭「剛才弄疼你了吧?」

男人咬著在中的嘴唇,意圖讓這張小嘴不說出讓他心疼的話。

他的小豹子,性感到極致了。

 

男人摟著在中,嘴唇貼著他的額頭。

兩人之間誰也不說話,靜靜的聽著對方的呼吸。

在中的手來回的撫摸著男人的後背,指肚和肌膚的摩擦產生的微妙感覺讓自己的心很舒服。

嘴角掛著笑容,小豹子眼睛也亮亮的。

男人的手扣在在中的腰上,輕輕的揉著,撫摸著慢慢的開了口「等你再大一些....現在太早了。」

「什麼?」小豹子抬著眼睛,睫毛刷到了男人的嘴唇。

男人笑著道「像不像做了壞事?嗯?」

在中紅著臉鑽回男人的懷抱「和你一起做壞事?」

男人心疼的摟著在中,嗅著他身上的味道。昨天仿佛是夢一樣,那個在中好像要離開自己了,可是現在呢,他的小豹子軟軟的靠在自己胸口,聽著他的心跳。

「在中....」允浩想說些什麼,可是到了嘴邊全部化作喚那個人的名字。

在中在男人胸口蹭蹭頭「嗯,我知道你有事,可是等睡醒了再告訴我吧,現在咱們兩個都休息一下。總覺得這些日子我的腦子想了太多事情,需要休息休息...」

「好。」

 

 

 

第二天一早,在中是被毛茸茸的癢癢感覺弄醒的。

睜開眼睛,竟然發現男人躺在自己懷裡。一顆毛茸茸的頭正蹭著自己的下巴,在中笑著戳了一下,然後靜靜的聽著他的呼吸聲。

在中一直知道男人是危險的人,他的處事之道在別人眼裡應該像是閻王一樣吧...毫不留情。

男人動了一下,然後慢慢抬起頭,對著在中的嘴唇就是一口「早。」

在中嘻嘻一笑「早。」

情人之間的溫存和細膩在中沒有體驗過,他覺得男人應該也沒有體驗過。不過也好,他們可以慢慢探索。

 

兩人洗漱完畢,雙雙坐在飯桌前等著麵包機蹦出麵包。

氣氛有些不一樣,可是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在中。」

「嗯?」

「昨晚睡的好嗎?」

在中蹭了一下子臉就紅了,趕緊低頭折騰手裡的杯子「還不錯,你呢?」

偷偷抬眼看了一下男人,竟然狡猾的用杯子蓋著嘴「很好。」

在中噗嗤一下子就笑了出來,放下杯子走到男人身邊坐到他腿上,捏著他的臉「還真不習慣你羞澀的樣子。」

男人頂了一下在中的額頭,捏著他的手心「那我就不羞澀了,給個早安吻吧。」

「剛才不是親了?」

男人狡猾的貼到在中的嘴唇上「剛才是起床吻。」

「那...洗手間裡的呢?」在中笑著躲著說

男人桎梏住小豹子的頭「那是刷牙吻。」

在中被男人含住了嘴唇「那...現在呢?」

「早餐吻。」

在中摟著男人的脖子,手指玩著他髮尾的頭髮。男人摟著在中的腰,另一隻手拖著他的頭。

今天,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中拉開了帷幕。

 

除了————門口一直摁門鈴卻被華麗麗無視的石頭和身後吃著包子的大森,一臉跟我沒有關係的面癱大森以外,今天應該是很溫馨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