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過走了一天多,為什麼就發生了這種事情?!」

下午昌珉回到了莊裡,得知了在中和俊秀的事後一臉的怒容。昨天他為了追蹤崔東旭所以沒有回莊,沒想到今天一回來就聽到了在中哥自殺的消息,差點把他嚇死。

「俊秀哥,你說說你!我都不知道該說你什麼好,你做事之前能不能先動動腦子啊?!」昌珉看著趴在床上的俊秀,還是忍不住責怪起他來。

「我……我已經知道錯了。」俊秀委屈的嘟著嘴。昨晚的五十鞭已經夠讓他難受的了,現在居然還要挨駡。

「昌珉,你也不要怪俊秀了,昨晚他也吃了不少苦頭了。」看著俊秀背上的鞭傷,正洙不免有些心疼。

「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我當初就該把朴有天的行蹤告訴允浩哥,讓允浩哥瞞著在中哥殺了他就不會有這麼多事端了。」昌珉有些懊悔的說。

「那怎麼行?!人家朴有天又沒有做錯什麼!」俊秀出聲反對。

「沒錯。在中和允浩之間的問題早晚會發生,允浩的佔有欲實在太強了。」正洙嘆了一口氣「我已經答應了在中,一個月後附屬山莊來向允浩朝賀之時幫他逃出去,你們兩個到時候一定得幫在中。」

「這個不用哥說我們也會幫的。」昌珉說道。

俊秀也在一旁猛點頭。

「我會想一個周密的計畫,到時……我們也要聯繫朴有天,讓他帶在中走。他畢竟是煙雨閣的閣主,我相信同樣的錯誤他不會犯第二次。他應該不會讓允浩再把在中帶回來的。這一次,我必須成功,否則一旦錯過這次機會,恐怕就要再等一年,我怕在中的身子等不了那麼久了。」正洙的目光黯淡下來。

「正洙哥,你這是什麼意思?在中哥的傷有那麼嚴重嗎?」昌珉被正洙的話嚇到了。

「身上的傷不算重,但心上的傷恐怕再難痊癒了。不讓他離開這裡,我怕他恐怕真的捱不了一年。」正洙嘆息道「他是真的徹徹底底的死心了。人若沒有了對生的希望,那就離死不遠了。」

「正洙哥,你不要說的這麼恐怖好不好,我不要在中哥死。」俊秀淚眼汪汪的說。

「我的話說的有點過了。」正洙勉強笑了笑「在中不會有事的。」

「對!我哥不會有事的,我現在就去找朴有天,讓他做好準備,讓他帶我哥走!」俊秀說著就要起身。

「你身上還有傷怎麼去?過兩天再去吧。」正洙按住了俊秀。

「不行。」俊秀搖了搖頭「我答應過朴有天我今天一定會把在中哥的消息告訴他,如果我不去,他一著急又來冥莊怎麼辦?」

「可是你傷的不輕,不如讓昌珉替你去吧。」正洙說道。

「不錯,你還是安心把傷養好吧。」昌珉也勸說俊秀。

「不行!」俊秀還是搖頭「你是允浩哥的貼身護衛,你的行蹤允浩哥知道的一清二楚。你突然不見了允浩肯定會懷疑的。而且朴有天沒見過你,會對你有所防備的。還是我去吧。正洙哥給吃點止痛藥就行了。」

「俊秀……」

「哥你別勸我了,就讓我去吧。禍是我闖的,當然要我去解決。正因為我剛挨了打,允浩哥肯定不會想到我會這個時候去找朴有天的。」俊秀一臉的堅定。

「這時候你倒是聰明起來了。」正洙嘆了一口氣「可如果你現在走動的話,背上的傷口會再裂開的。」

「沒關係的,死不了人。」俊秀還是堅持要去。

正洙看他執意要去也沒辦法,便宜給了他兩粒止痛藥。

「這藥維持不了多長時間的,你多忍著點吧。」正洙囑咐道。

「不然我和你一起去吧,也好有個照應。」昌珉說道。

「不用了,你和我去說不定會被允浩哥發現。你還是留在莊裡吧,在中哥要是再出了什麼事你也可以幫忙。你們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俊秀說著已開始起身穿衣。

「如果傷疼的厲害你今晚就別回來了,我想允浩現在也沒工夫注意你。」正洙說道。

「我知道了,不過我會儘量回來的。」俊秀此刻已整理好了一切「我走了。」

「嗯。」正洙和昌珉一起點了點頭。

俊秀笑了笑,轉身走了出去。

「總感覺俊秀哥好像長大了。」昌珉忽發感慨道。

正洙沉默不語,只是無奈的勾了勾嘴角。

在中和允浩之間的問題已經嚴重到不可挽回的地步了,希澈不在,俊秀也只能長大吧。

 

 

出了冥莊,俊秀不顧自己身一的傷,以最快的速度到了有天藏身的那個村落。

進了宅院的大門,俊秀剛走了沒幾步,便有一個人從背後用擒拿手將他擒住。

「啊……朴有天!放開我,我是金俊秀!」有天並沒有用多大的力,但卻牽動了俊秀背上的鞭傷,俊秀疼的直冒冷汗。

「是你!你總算來了!在中怎麼樣了?」有天見是俊秀,立刻鬆開了手,一臉焦急的問。

「進屋裡我再慢慢告訴你。」俊秀說著拉著有天進了房裡。

到房裡兩人坐下後,俊秀便將昨晚和今早的情況大致說了一遍,但卻沒有說起自己受鞭打一事。

有天聽眼中滿是怒火,一想到昨晚在中飽受折磨,心灰意冷到了要自殺的地步,有天的心裡就如同刀割一般。

「情況就是這樣,你先不要著急。我和正洙哥,昌珉都商量過了。一個月後各山莊來冥莊朝賀之時,我們就幫在中逃出去。到時候我們就把他交給你了,你這次可不能再讓允浩哥帶走他啊。」俊秀開口道。

「這個你們儘管放心,這一次我決不會讓鄭允浩再把在中搶過去。只是,一個月時間會不會太長?在中在莊裡安全嗎?萬一鄭允浩……」

「允浩哥應該不會再對在中哥怎麼樣的,聽正洙哥的意思,允浩哥對昨晚的事似乎也很後悔。」俊秀接過有天的話。

「後悔?」有天冷笑了一下「我才不相信鄭允浩那種人會後悔。在江南他差點失手殺了在中,經過那一次他都不知道珍惜,現在說什麼後悔!」

「正洙哥說,在中哥這次似乎是對允浩哥徹底絕望了。我和他們從小一起長大,以前他們兩個總是在一起,我真的想不到他們有一天會變成這個樣子。」俊秀邊說邊嘆息的搖著頭。

「他們兩個以前真的很要好嗎?」有天有些不相信的問。

「是啊。」俊秀點了點頭「雖然允浩哥喜歡的是希澈哥,但卻總愛粘在在中哥身邊,不管幹什麼都和在中哥一起,以前希澈哥還總為這個事吃醋呢。可後來希澈哥喜歡上了別人,他們兩個不知道怎麼就成了這個樣子。」俊秀的目光黯淡下來。以前他總是什麼也不管,只知道玩,只知道讓大家都寵著他。根本不瞭解哥哥們之間的糾葛。如果他早一點明白,從中調節,也許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希澈?他是誰?」有天不解的問。

「我和在中哥的哥哥啊。在中哥沒和你提過他嗎?」俊秀瞪著小眼問道。

「沒有」有天搖了搖頭「在中只和我提過你,還有你說過的正洙,昌珉。但沒有提過希澈。」

「難怪昌珉總說在中哥和允浩哥會這樣是因為希澈哥,看來在中哥心裡也是怨希澈哥的。」俊秀小聲嘟囔著「天也不早了,我要回去了,我每隔三四天來一次,你最好不要再去冥莊,省的又出什麼事。」俊秀邊說邊站了起來。其實他背後的鞭傷一直在隱隱作痛,而且越來越嚴重,他怕他再不走就沒力氣回去了。

「好,路上小心點。」有天點了點頭。

俊秀轉身便準備離開。

「等等!」

俊秀剛走出幾步便被有天叫住。俊秀不解的回頭,見有天皺著眉走向他,目光落在他的背部。

「你衣服上怎麼會有血?」有天看著俊秀背上那點點鮮紅,似乎還在不斷擴大「你受傷了?」

「喔,不礙事的。我回去了。」俊秀胡亂應了一聲,便又準備走。

「等一下!」有天按住了俊秀肩。

「啊……鬆開!」有天正好按到了俊秀的傷處,俊秀忍不住痛呼了一聲。

「對不起!」有天急忙移開了自己的手「你這是怎麼回事?昨晚不是還好好的嗎?你的衣服上都滲出血了,還是讓我看看你的傷,上點藥再走吧。」

「沒事的,一點小傷。」俊秀搖了搖頭。

「小傷?」有天揚了揚眉,看著俊秀有些蒼白的臉「你臉色好難看,還是讓我看看吧。我今早去了我住的客棧把我的東西都拿過來了,我這兒有些藥,我幫你上點藥吧。」

「不用,我回去再上藥就好。」俊秀還是搖頭。

「你怎麼那麼固執啊?」有天皺起了眉「你這樣走我會不放心的,你要是出了什麼事,在中一定會怪我的。快過來!」有天不由分說的把俊秀拉到床邊坐下,褪去了俊秀的上衣。

「這……」看著俊秀背上那一條條縱橫交錯的鞭痕,有天呆住了「這…這是鄭允浩幹的?」

「不是,允浩哥沒動手。」俊秀否認。

「是,他沒動手,不過是他下的令吧?!」有天沉下了臉。

俊秀點了點頭。

「他簡直就是喪心病狂!」有天怒駡起允浩來「還有你!你是笨蛋嗎?傷成這樣還跑來幹什麼?好多傷口都裂開了,不疼嗎?!」有天忍不住責備俊秀

「疼。可是我昨晚答應你了啊。」俊秀有些無辜的說。

有天聽了俊秀的話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就因為答應了他,所以就不顧自己的傷了嗎?真是傻瓜啊!

「趴到床上去別動,我去打盆清水來給你清理一下傷口。」有天說完到院子裡打了一盆清水回來。

「可能會有點疼,你忍著點。」有天用水沾濕了毛巾,準備為俊秀清理傷口。

俊秀趴在床上點了點頭。

有天用濕毛巾小心的幫俊秀清理著傷口,將傷口處滲出的血都擦乾淨,然後拿出了一瓶金創藥,仔細的將藥上到傷處。

 

「今晚你還是不要回冥莊了,留在我裡休息一晚吧,明天我送你回去。」有天柔聲說道。

「可是……」

「聽我的。」俊秀剛想反駁就被有天打斷「傷口如果反覆裂開的話會發炎的,你今天就在這兒睡一晚吧。」有天說完轉身準備離開。

「朴有天,你去哪兒?」俊秀拉住了有天。

「去收拾一下隔壁的房間,不然我睡哪兒啊。」有天答道。

「你…你要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啊?」俊秀一臉的緊張。

「怎麼了?」有天揚了揚眉「這麼大的人了還不敢一個人睡啊?」

「才不是呢!」俊秀瞪了有天一眼「在冥莊我都是一個人啊,可這裡……」俊秀掃了一眼因長久無人居住而有些破敗的屋子「這裡好像鬼屋。」

有天聽後忍不住大笑起來,邊笑還邊掐了掐俊秀的小臉。

「喂,你可別忘了,昨晚你就是把我一個人留在這鬼屋裡的。」

「笑什麼笑!」俊秀拍開了有天的手,一臉氣鼓鼓的樣子「好心沒好報,要不是因為你,我才不會挨打,還帶著傷跑出來,你居然還笑話我!」俊秀說著說著眼裡開始泛起淚光。

「好好好!我不笑了,你千萬別哭。」有天忍著笑意說道「一個男孩子怎麼動不動就流眼淚呢。」

「我樂意!」俊秀狠狠的瞪了有天一眼。

有天臉上帶著微笑,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輕輕的將俊秀往裡挪了挪,然後自己躺在了床的外側。

「睡吧,你身上有傷要多休息。」有天的聲音很溫柔。

「哦。」俊秀應了一聲,偏過頭看著有天的側臉,不知道為什麼心忽然“砰砰”的跳起來,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不斷從心裡湧出來。

「讓你睡覺你看著我幹什麼?」發現俊秀在看他,有天側過臉注視著俊秀。

「我……突然覺的你很好看。」有天突然的發問讓俊秀有些無措,想什麼便說什麼。

聽了俊秀的回答,有天不禁笑了起來,輕輕的揉了揉俊秀的頭髮。

「你真是單純的可愛。」

「我不是小孩子!」對於有天這種像在摸小孩的動作,俊秀反感的皺起了眉。

「好,不是小孩子,快睡吧,休息的好對傷也有好處。」有天說俊秀不是小孩子,但口氣卻完全是哄小孩的口氣。

雖然相處時間很短,但有天已經把俊秀看了個通透。俊秀實在是太過單純,簡單,只要一眼就能把他看穿。他的個性完全像一個沒長大的孩子,也難怪以前在中提起他的時候眼中總是帶著滿滿的溺愛。

「哼!」俊秀知道有天在把他當成小孩子哄,生氣的閉上眼不再說話。

有天看著俊秀笑了笑,也閉上了眼,腦中又開始想著那個身在冥莊的人了。

在中,你現在好嗎?你一定要等著我,一個月後,我會帶你永遠離開鄭允浩的。以後,我會一直守護你,不再讓你受一點傷害,相信我,等著我。

 

 

 

在中的廂房內,允浩擁著在中躺在床上,臉上盡是疲憊。

今天一天,無論他說什麼,在中都像一個木偶一樣,機械的,沒有任何感情的回答他。他知道昨晚是他不對,可無論他怎麼跟在中說,在中都是那副樣子,絲毫沒有改變。最讓他害怕的是,中午他餵在中吃藥時,在中不但把藥全都嘔了出來,最後還吐了血。當時他真的是嚇壞了,雖然他昨晚下手是重了一點,但他確定只是一些皮肉傷,絕對沒有傷到在中的內腑,可在中居然吐了血。於是他急忙請來了正洙哥,可正洙哥看過後的反應更讓他恐懼。正洙哥當時不斷的搖頭嘆氣,最後似乎很無奈的對他說了句暫時沒有大礙。看著正洙哥的樣子,他整顆心都揪起來了。他知道在中的傷一定是很嚴重,所以正洙哥才會那樣。如果他知道昨晚他的所作所為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就是殺了他他也不會這麼做的。他現在真的好後悔,後悔當時為什麼那麼衝動,後悔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傷害在中!

低下頭,看著正在自己懷中安睡的在中,允浩的心裡充滿了懊悔和恐懼。他真的好怕在中會離開他,會永遠離開他。

望著在中蒼白的臉,允浩忍不住收緊了手臂。他真想把在中永遠鎖在自己的懷中。

「嗯……」允浩的動作似乎是弄疼了在中,令在中呻吟了一下,從睡夢中醒來。

「對不起,是不是我弄疼你了?」允浩一臉的緊張。

「沒有。」在中淡淡的回了一聲。

「在中,如果是你就告訴我,我不想傷到你。」允浩皺著眉。

不想傷到我?在中在心裡冷笑。鄭允浩,這句話從你嘴裡說出來真是令人可笑!

「知道了。」在中依舊是淡陌的語氣。

「在中,我錯了,原諒我好不好?」允浩把臉埋進在中的頸窩。以前,每次他惹在中生氣的時候,他就這樣向在中撒嬌,而在中每次都會原諒他的。

「你沒錯。」在中淡淡的吐出這三個字,每個字似乎都是寒冰凝成的一樣。

「在中……」聽到那千篇一律的回答後,允浩好像覺的有什麼硬生生的從心上穿過一樣「睡吧。」從喉間擠出了這兩個字,允浩感到連呼吸都在痛。在中的回答讓他明白,他不原諒他。

 

感覺到脖子上有些濕熱,在中知道,允浩哭了。只可惜那淚再也不能讓他有任何感覺,因為心已死。

鄭允浩,你再也傷害不到我了,因為對你,我再不抱任何希望。這具軀殼可以任你蹂躪,我也不在乎了,反正生與死對我而言,沒有任何區別。

 

 

 

「金俊秀,起來了,趁著天黑我送你回去。」一大早,天還沒有亮,有天便開始叫俊秀起床。

「你有沒有人性啊?這才什麼時候?」俊秀半睡半醒之間埋怨著有天。

「就是這個時候我才好送你回去,天亮了容易被人發現。」有天說道。

「我不用你送,天亮了自己可以走。」俊秀趴在床上絲毫沒有起身的意思。

「快起來,這麼大的人了怎麼還賴床?起來吧。」有天掀開了俊秀的被子。

俊秀只覺的身上一涼,人瞬間清醒了不少,半支起身子,一臉幽怨的看著有天。

「你幹嘛啊?!人家昨天很累你知不知道?!太過分了!」俊秀說完又趴回了床上。

有天看著俊秀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

「是,我知道你很累,所以我背你回去,想睡一會兒在我背上睡好了,現在起來把衣服穿上。」有天邊說邊遞給俊秀衣服。

「你說的,不許反悔。」俊秀陰沉著臉接過衣服「這不是我的衣服。」

「你的衣服上都沾上血了,所以先穿我的吧。」有天解釋道。

俊秀不語,只是默默的把衣服穿上,然後又在床上呆坐了片刻才下床洗了臉,這才清醒了過來。他睡眠不足的時候就容易犯迷糊,有起床氣,所以剛才才會一直賴床。

「清醒了嗎?我們走吧。」有天拍了拍俊秀的小臉。

「我還是自己回去吧,不你背了。」腦子清醒了之後俊秀對自己剛才的表現有些不好意思。

「我說過要背你的,不會反悔。你身上有傷,過多的走動會使傷口裂開的,所以,還是我背你吧。」有天對俊秀笑了笑。

「我很重的。」俊秀低著頭說。

「沒關係,我想我背的動,來吧。」有天把手伸向了俊秀。

俊秀遲疑著伸出手,有天輕輕一笑,拉過俊秀的手搭在自己肩上,輕鬆的將俊秀背了起來。

「走了喔。」有天說著便向冥莊的方向走去。

 

「你對這兒的路怎麼這麼熟啊?」連續轉了幾個彎後,有天一次也沒有走錯路,讓俊秀感到驚訝。

「你不是帶我走過一遍嗎?這都記不住豈不成了笨蛋。」有天笑著回答。

俊秀聽了有天的回答後臉瞬間垮了下來,想當初希澈哥帶他走了四五遍他才記住這條路的,照朴有天的說法,他不成了笨蛋?

「怎麼了嗎?」俊秀突然安靜下來,讓有天覺的有些奇怪。

「沒事。」俊秀的聲音有些低沉。

雖然看不見俊秀的表情,但有天覺的俊秀的反應有些不對勁,略略一想後,有天笑了起來。

「該不會是有人走過很多遍才記住路的吧?」

「誰說很多遍了?!也就是四五遍而已!」俊秀開口道。

「喔——原來如此啊。」有天的眼中滿是戲謔「沒想到在中那麼聰明,弟弟卻迷糊的可以。」

「你……是啊,我當然不能和在中哥比。」俊秀氣鼓鼓的嘟著嘴。

有天雖然看不見,但也能猜到俊秀現在的表情,嘴角微微上揚,臉上帶著滿滿的笑意。

「生氣了?我開玩笑的。」有天說道「我沒說你不如在中,你也有你的好處。」

「哼!行了,不用你說好話,我知道我不如在中哥。所以,你好好珍惜在中哥吧,不要學允浩哥那樣欺負他。」俊秀的語氣開始認真起來。

「這個不用你說,我自然會珍惜他的。」有天的眼眸變的深邃。

「啊,到了。」俊秀看見了冥莊的院牆,他們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冥莊「放我下來吧,我自己進去。」

有天看了看高高的院牆搖了搖頭「我背你跳過去吧,你現在過度用力的話傷口會裂開的。」

「可是……」俊秀皺起了眉,他擔心有天一旦進了冥莊就會忍不住去找在中哥。

「放心吧,我把你送過去就走,我明白自己現在該做什麼。」有天說完提氣一躍,帶著俊秀翻進了冥莊。

翻過院牆後,有天便讓俊秀從自己的背上下來。

「你回去吧,小心一點。」俊秀囑咐道。

「我知道。」有天點了點頭「如果發生了什麼事,你記得一定要來告訴我。」

「嗯。」俊秀點頭答應。

「我走了。」有天說完翻出了院牆。

看著有天離開,俊秀忽然覺的心裡空落落的,有種悵然的感覺,他這是怎麼了?

搖了搖頭,俊秀往自己的廂房走去。不明白的事就不去想了,一會兒他還要和正洙哥商量一些事呢,先去補一覺吧。不過,朴有天,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呢。

 

 

拿著藥箱向後院走著,正洙的臉上略帶疲憊。因為擔心俊秀,他昨晚基本沒怎麼睡,直到俊秀回來他才放了心。

走進後院,想到在中,正洙不由的嘆了一口氣。

昨天中午在中把吃下的藥全嘔了出來,還吐了血。他當時雖然對允浩說沒有事,但實際上在中的情況不容樂觀。在中原本就有一直未癒的內傷,本來原先有武功撐著倒也沒有什麼,可允浩廢了他的武功之後,情況就有所不同了,加上之後在中又被崔東旭抓走淩虐了一番,致使傷勢加重。現在剛有所好轉又發生了這種事,允浩雖然沒傷及在中的內腑,但對在中而言,恐怕是打在身上痛在心裡。極度的傷心絕望已使在中有心脈受損的現象,如果不能儘快平心靜養的話,恐怕真的會有性命之憂。

到了在中的房門前,正洙先輕敲了兩下門,然後推門而入。走進內室,看到允浩正坐床邊餵在中吃粥。

「正洙哥,你來了。」允浩見正洙來了,便從床邊站起身。

正洙衝允浩點了一下頭,然後看向了在中。

「感覺好點了嗎?」正洙問道。

「好多了。」在中淡淡的開口。

「正洙哥,你先幫在中診治,我去看看藥熬好了沒。」允浩說完便走了出去。

 

「放寬心吧,朴有天現在很安全,允浩也沒下追捕令。你不要想太多,先把身體養好。」允浩走後,正洙開口對在中說道「你現在身子太弱,再這樣下去,我怕一個月後你沒力氣逃走。」

「我知道了,正洙哥。這一個月,我會乖乖聽他的,也會好好吃藥,不會亂來的。」在中面無表情的說。

「在中,你現在的樣子真的讓我好擔心。」看著在中那死氣沉沉的臉,正洙覺的心裡一陣揪痛。

「有什麼好擔心的?沒有比現在更糟的狀況了,既然已經是最糟的,還有什麼可擔心?哥,說真的,如果昨天你讓我死了就好了,一了百了。」在中的眼眸黯淡,沒有一點神采。

「在中!」正洙皺起了眉「別說這種話。你答應過我的,我們還可以試一試的。」

「如果逃不出去呢?」在中盯著正洙「既然是靠藥物,那就不可能和我原來的功力相比。如果逃不出去,哥是不是要我一輩子這樣?你的醫術高明,總能把我救過來,可你知不知道,如果你早讓我死了,至少我不會帶著一顆死了的心走。」

「在中……」正洙的眼中帶著痛。

「哥,我要你發誓,如果逃不出去,不管我怎麼樣,你都不能再救我。」在中的目光突然變的犀利。

「在中,你別這樣……」

「我要你發誓,不然,不如我現在就死了。」在中冷冷的看著正洙。

「好,我發誓。」正洙無奈「如果逃不出去,不管你怎麼樣,我都不會再出手救你,如違此誓,就讓我……」

「就讓那個人找到你。」在中打斷了正洙的話「我要你這樣說。」

「好,如違此誓,就讓金英雲找到我。」正洙依了在中。

「哥,你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讓你說嗎?」在中無力的笑了笑「因為我真怕你會違誓,我可不想讓哥你不得好死什麼的。」

「在中……」正洙輕嘆了一聲「在中,其實我覺的也許沒有必要做到這一步,允浩好像知道錯了,你也許可以……」

「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嗎?」在中微微眯起了眼睛「哥,那為什麼你不回去再給那個人一次機會?他找你也找了快八年了吧?」

「在中。」正洙的眼中蒙上一層陰霾「他和允浩不一樣,我想即使他在找我,也不代表他後悔了。可允浩,這一次你是真的嚇到他了,他好像真的後悔了。」

「後悔?」在中微微的揚起嘴角,勾出一抹冷冷的笑靨「該後悔的應該是我,我真後悔遇見他。如果能讓我從頭來過的話,我寧願凍死,餓死,被賣到勾欄院,也不會選擇遇見他,跟他回了冥莊。」

 

啪!

 

清脆的聲音響起,正洙和在中不由的看向聲源處,只見允浩正呆呆的站在內室的門口,地上有一只打破的藥碗。

「我……我再去熬一碗藥。」允浩的聲音有些顫抖,說完這句話後,有些踉蹌的走了出去。

「允浩……好像聽見了。」正洙擔心的皺起了眉。

在中只是默默的將目光移開,沉默不語。

正洙看著在中嘆了一口氣,剛剛在中說的最後一句話太過絕情,看允浩的反應,似乎是受到不小的打擊。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他勸過允浩的,可最後……

天作孽,猶可怒,自作孽,不可活。允浩,現在後悔,也許真的太晚了。

 

允浩失魂落魄的向後院的廚房走去,臉上沒有一絲血色。

他聽到了什麼?他剛才都聽到了什麼?!他不相信,他不相信那些話居然是從在中嘴裡說出來的。

 

『我真後悔遇見他,如果能讓我從頭來過的話,我寧願凍死、餓死、被賣到勾欄院,也不會選擇遇見他,跟他進了冥莊!』

 

腦中回想著剛才在中說的話,允浩只覺的有一種萬箭穿心的感覺。他知道在中在怨他,但他沒想到在中的怨竟然如此之深。他怎麼可以說他寧願從沒遇見過他?!就算這五年他做錯了許多事,那麼以前呢?以前的那些回憶他統統都不要了嗎?他的話未免太絕情了,難道不能再給他一點機會嗎?

在中,我不會放棄你的,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放手!就算現在我留不住你的心,但至少你的人是屬於我的,我會慢慢彌補你,直到你願意再愛我。

 

重新熬好了藥,允浩再次來到在中的廂房,此時正洙已經離開,房裡只剩下在中一個人,呆呆的坐在床上。

「在中,吃藥吧。」允浩坐到了床邊,端起了藥碗餵在中吃藥。

在中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配合允浩將藥吃完。

吃完藥後,允浩便將藥碗放到了一邊,靜靜的看著在中。

「你是不是真的後悔遇到我?」允浩突然開口問道。

在中愣了一下,他沒想到允浩竟然會主動提及剛才的事。

「你想聽真話還是假話?」在中冷冷的看著允浩。

「我……想聽你的心裡話。」迎著在中冷漠的眼神,允浩只覺的心口陣陣刺痛。

「我從來沒有這麼後悔過。」在中一字一頓的說道。他不再怕允浩會發怒,到了這步境地,他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

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聽到在中肯定的回答,允浩還是覺的胸口一陣悶痛。

「在中啊。」允浩苦笑了一下「五年前因為希澈哥,我知道我做了許多對不起你的事。可是真正的原因你肯定不知道。不是因為你放走了他,不是因為你騙了我,是因為一個很可笑很幼稚的原因,可我知道不管因為什麼我都不該那樣對你,我不會為自己找理由,我知道,那些都是我的錯。」允浩此刻的聲音裡透著從未有過的卑微。

是的,如果僅僅是因為在中幫希澈逃走,他不會對在中做出那樣的事,所有的原因都是希澈在臨走前對他說的那一句話。

 

『允浩,我不是沒愛過你,可是你心裡真正最在乎的人不是我,所以,不是我背叛了你,是你一直在背叛我!』

 

當時他當然聽出希澈指的那個人是在中,所以,他認定了希澈會愛上韓庚,會離開他,都是在中從中作梗,玩弄手段所至。根本沒有細想希澈為什麼會這麼說,於是將全部的怒火與不甘發洩到了那個他一直真正最在乎的人身上,一直折磨了他三年。

 

「兩年前,你從冥莊逃走,你知道當時我的感覺嗎?」允浩再次開口「震驚、憤怒,但更多的是害怕,所以我一刻也沒耽擱的下了追捕令,就怕晚一點我就再也找不回你了。你一次又一次的逃過我的追捕,最後還利用了飛雲莊,你肯定不瞭解在我得知你騙了我以後的感受,那簡直就是崩潰。我那麼擔心你,可你卻騙了我。之後的兩年我一直在找你,每天每天不停的找,晚上我總是會夢到你回來,我開心的抱著你,可夢醒了以後,還是什麼也沒有。所以我開始恨你,恨你為什麼那麼輕易的拋下我,因為兩年前在你離開之前,我已經決心要和你重新開始了,可你,卻走了。」允浩的聲音有些哽咽。

「你說這些是想告訴我,現在的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嗎?」在中的眼中閃過一道寒光。

「不!不是!不管因為什麼我都不該那樣對你,我說這些只是想讓你明白,我……我早就愛上你了,早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也許一開始我愛的人就是你,只是我看不清而已。」允浩的眼中滿是深情「在中,給我一個機會,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我以後會好好對你的,絕不會再傷害你一絲一毫了。」

聽完允浩的話,在中只是冷冷的勾了勾嘴角。如果是五年前,甚至是兩年前他聽到了這些話一定會欣喜若狂,毫不猶豫的原諒允浩。可現在,他只覺的可笑。如果真的愛他,又怎麼會把他折磨成現在這個樣子,讓他變成了一個廢人!如果這就是他所謂的愛,那他寧願不要!

 

見在中沉默不語,允浩不由的皺起了眉。

「在中,我知道你怨我。可是不管怎麼樣,你不能否認我們過去的一切,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的不是嗎?」允浩輕輕的握著在中的手。

「我不記得了。」在中冷冷的開口。

「在中?」允浩不敢相信的看著在中。

「我只知道,我金在中不過是你的一個玩偶,一個專供泄欲的工具。你說的那些從前,我沒有印象。」在中淡淡的說道。

「不是的!」允浩握住在中的肩,直視著他的眼睛「在中,我……我從來沒把你當成一個玩偶,以前……以前都是我不好,你打我罵我都可以,只要你能消氣,但我求你不要像對一個陌生人一樣對我好不好?」

在中將頭扭向了一邊,不再看著允浩,也不再開口。他什麼也不想說,什麼也不想聽了。不管怎麼樣,不管允浩是不是真的後悔,是不是真的愛上了他,這些他都不想知道,他只想離開這裡,只想離開。

「讓我走吧。」在中低低的說著。

「你說什麼?」允浩轉過在中的身子,強迫在中看著他。

「讓我走。」在中看著允浩「如果你真的愛我就讓我走。」

「不。」允浩的眼睛直直的盯著在中,不自覺的搖著頭「你休想!」允浩猛的站了起來「你休想離開我跟那個朴有天在一起!他有什麼好?他能給你的我一樣可以給你!他能照顧你我也能!我不會再傷害你了,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肯再給我一次機會?!如果你氣我,我可以讓你打,打到你消氣為止,如果還不行你要怎麼樣,你說啊!」允浩突然握住了在中的肩,發瘋似的搖著他。

「不……放手……」允浩的動作讓在中感到強烈的不適,肩膀被捏的生疼,五臟六腑都有一種翻江倒海的感覺「嘔……」在中一張口,便嘔出了鮮血,正吐在了允浩的身上。

看到那刺目的鮮紅,允浩頓時停住了動作,整個人都呆住了。

「在中!你這是怎麼了?!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允浩邊說邊急忙為在中輸真氣,護住他的心脈「在中,你挺著點,我去叫正洙哥!」允浩說完讓在中平躺在床上,急忙起身。

「不用了。」在中拉住了允浩「我沒事,又不是第一次了。」在中一臉的蒼白。

「那怎麼行……」

「我真的沒事,只要你出去讓我一個人休息一會兒。」在中虛弱的喘息著。

「對不起,我馬上走。」允浩的眼中含著痛楚,默默的轉身走出了門外。

「咳咳……」

允浩走後,在中又咳出了一口血,然後無力的笑了笑。如果每天這樣折騰一次,說不定他熬不過一個月了。不過,這樣也好,只是,這輩子欠有天的恐怕沒有機會還了。

緩緩的閉上了眼睛,在中腦中閃過第一次與允浩見面的情景。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多好。

 

門外,允浩呆呆的坐在門口的石階上,淚無聲的從臉上落下,一滴又一滴,沒有間斷。

他不想傷害在中的,可為什麼他還是被他傷到?難道現在的他就只能帶給他傷害嗎?

在中,在中,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替身玩偶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