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是全世界的仙后既快樂又傷感的日子,東方神起出道十週年了,雖然沒有全部十年都陪著他們,雖然他們現在分開旅行,但好歹他們也陪我過了四年快樂也心酸的時光。(怎麼這個開場白就醬感傷)

在上個月演唱會過後,L親估提議要不要來個《十週年慶祝趴》,小組成員一聽莫不拍手稱好,不過礙於是上班日再加上大家各在不同地方,討論的結果是L親估跟橘妹北上跟我們會合,然後有上班的再想方設法騙過上司暪著家人(欸?)出席,不能請假的就參加晚上的聚會了。

這聚會的地點經過大家一番激烈的討論後(明明只有三個人在討論!!),從訂飯店房間改去善良、溫柔、鹹酥...不是,是賢淑的F親估家,因為費用要大家一起分攤,訂飯店的話對只能晚上來的親估不公平,所以我們可愛、大方、鹹酥...不是,是賢淑(泥是要錯幾次!!!)的F親估提供她家給大家盡情的狂歡,這個要非常感謝她(雙手合十)。

26日台北依然是細雨綿綿(摔),我們會面的時間是約在中午去吃韓式料理(漢陽館),餐廳訂的是12:30,我12:10就出捷運站了,這店離捷運站不過5分鐘的腳程,我卻像鬼打牆一樣找了快20分鐘才找到,一到店裡原以為大家都到了,結果我是第一個到的,原來L親估和橘妹也在鬼打牆找不到XDDDD!

中午吃飯的人有五個人,我、L親估、橘妹、F親估還有一位新加入小組成員的濕濕親估(人家名字很好聽的好不好!是小詩!)。小組成員中的芊妹妹因為要準備考試和報告沒辦法北上(殘念),B親估原本只能參加晚上的趴,結果臨時告訴我們她感冒了沒辦法來了(又殘念),最後一位也是新成員的まき親估要晚上才能出席,所以今天總共會有六個人共襄盛舉!

中午大家吃吃喝喝(芊妹沒來就是有差,食物什麼的完全沒有人拍XDDD),聊聊東神、八卦一下允在XDDD,很快就到了下午兩點(餐廳規定只能吃到兩點),大家按之前計劃的兵分二路,一路人去拿蛋糕、一路人去西門町補貨順便看應援影片。

因為L親估要幫母親大人補貨,我們不知道影片到底是多久播一次怕會錯過或是要等很久,橘妹打電話查資訊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是每兩分鐘會播一次,這樣我們三個人終於放心了。到了西門町出了捷運站後還不是很清楚是哪個電視牆會播,結果才走幾步就看到遠遠的前方電視牆上方有浩珉《Chtch me》的巨型照片,真是帥瞎了我的眼!(沒拍照放圖片示意一下)

Catch_Me_Highlight_Medley1  

 

這張照片下面的電視牆此時在播廣告,我們在猜到底是不是這個電視牆會播,L親估說應該是這個,因為之前JYJ的應援影片也是這個電視牆播的,那既然是兩分鐘播一次那就等一下好了,果然沒等多久應援影片就播了,我和橘妹一邊撐傘一邊拍影片,那個手抖的啊~~~~

  
 

影片還把上次浩珉來台灣的FM照片放進去了,這影片共30秒,它會連播兩次,然後就是等著兩分鐘後再看一次,L親估趁空檔去補貨(結果缺貨XDD,太悲催了),我和橘妹在原地等著下一波播出,連看了三次後才心滿意足的往F親估家移動。

 

 

 

到了F親估家後一進門就看到了牆上大大的TVXQ,F親估果南是手巧、心細、鹹酥...不是,是賢淑(這個梗泥到底要玩幾次!!!)的女紙啊~~~那TVXQ是她一針一線縫出來的!讚!!(不得不說這S4的手機拍照真好看~完全沒再用軟體修過,色澤就很漂亮)

20131226_203932  

 

在她家到處充滿著東神,櫃子上、沙發上、冰箱上,甚至抽油煙機上不是東神就是腫長XDDD(允:那她還常常ANTI我!!)

20131226_203948  

為了顧及F親估家的隱私我就只公佈沙發上的腫長好了~(允:明明是泥只顧著嗨忘記拍了還敢說!!!)

 

在等待晚上的重頭戲之前,大家坐在電視機前看L親估精心提供的A片,......想哪兒去了(戳額頭),!是A級特拷的影片啦~(眾:泥去史!!!)

大伙看著以前的綜藝節目,說也奇怪~明明都看過很多遍了,看到好笑的地方還是會笑成一團,然後又會發花癡的說:允浩好帥~俊秀好帥~(橘妹簡直像被定了咒,每隔兩分鐘就說一次XDDDD)然後在笑聲中一下到了晚餐時間,這個時候我終於想到要拍照了,結果我一開始拍大家也把手機拿出來對著漂亮的牆拍照XDDDD,然後照著照著,覺得應該要有"五人"一起才對,所以又把F親估的珍藏放上來拍~

20131226_204320 

 

我手癢用了LINE camera做了這個圖XDDDD

2013-12-26-23-18-20_deco  

 

拍完了之後,又把蛋糕拿出來在吃掉他們的頭(欸?)之前趕快來拍一下~這個蛋糕不大只有6吋,所以照片也小小的一張(照片就我放在公佈欄的那張),不過小沒關係~重要的是心意!

20131226_204552  

 

點上蠟燭之後更美了。。。 

2013-12-27-22-11-02_deco  

 

 

另一位まき親估終於到了,晚餐也開動了,晚上我們吃的是興記(?)的港式燒臘,有蘿蔔糕、珍珠丸、水餃、叉燒酥...等(想不起來了= =|||),然後還有一鍋什錦湯,由我們的F親估和她親愛的老公前一天先幫我們買回來,因為也不想她費心幫我們準備吃的,所以吃現成的是最好了,然後我們鹹酥...不是,是賢淑(還來!!!)的F親估再幫忙加熱給我們吃(再感恩~),我們一邊吃一邊繼續笑著看我們東神綜藝,然後休息了一會兒再把蛋糕拿出來,原本計劃要"切頭"(嚇)分贓的狀況沒法發生,因為蛋糕太小了XDDD(五人:還好(撫胸口)),不過這蛋糕真的好吃~

 

差點忘了我們另一項重頭戲,雖然是聖誕節的隔天,但我們還是應景的有抽禮物,本來想的是每人出少少的錢,然後交換禮物,後來變成是每人還是出少少的錢,但是只買一份禮物,看是哪位幸運兒會抽中,而我們最後選中的禮物是《東神2008年美國寫真 A+B版》,A版是寫真書,B版是寫真花絮DVD,兩版才1680元,真的是太便宜太划算了!

20131226_205424_LLS

 

在抽之前F親估就說如果她抽到的話她會把A版捐出來讓大家再抽一次(因為她已經有A版了),結果還真的讓她抽到了XDDDDD,大發!然後她遵照承諾把A版捐出來讓大家再抽一次,而這次是由橘妹抽到了。好吧~我志在參加,不會在乎的~(拭淚)

 

吃完蛋糕之後F親估就說要看我特地帶去豆花茶樓製作發行的《允在七週年特輯寫真》,我們一邊翻一邊感嘆歲月不繞人啊。。當年在中那個嫩啊~允浩那個瘦啊~(允在:泥們兩個可以退出沒關係!!)

 

 

隨著時間愈晚~聚會也終要劃下句點.....雖然只是我們以自己的方式辦這個小小的聚會,雖然遠在韓國的他們什麼也不知情,但這是我們的一份心意,我相信他們也知道12/26在全世界的仙后們,用她們自己的方式慶祝這個對我們、對他們來說,十分重要的紀念日。

正如我們在在中的演唱會上的應援手幅"下一個十年會更愛你",仙后們未來的十年會更加愛你們,也期待你們的再聚首,因為我們--

 

Always keep the faith!Hope to the end,We are T。。。。。

 

 

 

 

 

 

(暈~~~以為兩個小時就可以搞定,結果弄了三個多小時才弄完這篇@@)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