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五月允浩為了好友BOA到加拿大多倫多客串電影中一個角色

那時候我還發過一篇文寫過這個事 http://peggylu.pixnet.net/blog/post/34850453

 

Make_Your_Move_3D  

↑↑↑允浩客串的就是這部電影《COBU 3D》(電影去年已經上映了)

 

 

846846db3   

 

846846db  

↑↑↑當時BOA還在twitter 放上了兩人的合照 

(說實在的...那件事之後我很不喜歡BOA,然後...允浩泥還給我靠那麼近!!)

 

 

 

YUNHO  

↑↑↑電影截圖

 

 

今天在茶樓逛貼的時候看到有人傳了這電影裡允浩客串的截頻,果斷就載下了

內容很高清,視頻只有1分43秒,(因為要放上來就轉成MP4,原本是MKV檔)

沒看過的...(允:←_← 應該只有你沒看過) 或者沒看過高清的可以看一下

允浩跳舞真的帥呆了!我重覆看了好幾次都捨不得眨眼

 

  

 

是說允浩那時候....怎麼就有腫長的感覺了啊.....(允:我老婆寵出來的!怎樣!?)

 

 

 

我看的時候聽到背景音樂似乎是允浩的聲音

一查還真的是!!!OST《Running on Empty》by TVXQ(說是TVXQ...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允浩唱)

我查了很久都找不到這首歌的完整版

如果哪位親估有...可不可以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允浩 YUNHO COBU 3D TVXQ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