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話

 

等了三天,朴正國終於醒來。他睜開眼睛見到的第一個人,是允浩。

「爸?醫生!」允浩趕緊按鈴,沈才第一個跑了進來,看到朴正國虛弱地試圖睜開眼睛。

「允浩,給你爸倒杯水。」

「哦!」

沈才給朴正國檢查了一下,一切安好。

「別氣你爸,」臨走時沈才把允浩叫了出去,「他才剛剛醒來,無論他說什麼你都先答應他,知道嗎?」

「嗯……」

「沈叔知道為難你了,但是……你也想你爸多活幾年是不是?」

「嗯,我明白了。」

允浩回到病房,把病床調整到合適的角度,讓朴正國躺坐著,餵水他喝。

「這幾天,我做了個夢,不是幾個,就一個。」朴正國突然開口。

「什麼夢?」

「……以前做過的夢,沒想到這麼多年以後,還只能是一個夢,而成不了事實……」

「………」看著逃過一劫的爸爸,允浩不知道說什麼好,「爸,想吃蘋果嗎?我給你削個蘋果吧。」

「不用了……你坐吧,我有話要對你說。」

「嗯……」該不會是……允浩想起沈叔事前交代他的事情。

「在中……」朴正國頓了頓,「在中是你喜歡的人?」

「嗯。」

「說“是”還是“不是”。」

「是。」

「其實我不知道他和朴成宥的確切關係,我只是不想你們在一起……」

「嗯。」

「他是個男人,難道你不明白嗎?」

「………」

「兩個男人在一起意味著什麼難道你不明白嗎?」

「………」

「唉……」朴正國別過臉,看向窗外,「算了,你愛和誰在一起就和誰在一起吧。」

「爸?」

「趁我後悔之前,你最好先說“謝謝爸爸”。」

「謝、謝謝爸爸!」

允浩起身,跪在了朴正國床前:

「謝謝………謝謝!我現在的一切都是你給我的,我會盡最大的努力經營好PAK’s,我會照顧有天,我會……我會好好和在中在一起,不辜負你的栽培、你的期望,還有……你的寬容……謝謝!」允浩一直跪在地上沒有起來。

「傻孩子……允浩,那天,雅明問我還記不記得當初答應我爸接手PAK’s並且把它做到全國第一、甚至世界第一的原因是什麼;倘若,這個問題,是問三十年前的我,那我一定立刻回答出來,但是,那天我竟然想了想,才想起來……李秀俊……那天我失態地喊著的李秀俊,就是理由,唯一理由。」

「………」

「我不知道我爸到底用了什麼手段,我也不敢想像到底他下了什麼毒手不再出現在我面前,我只記得我爸對我說的那句“等你立於萬人之上,你便能呼風喚雨,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我當時竟然相信了,我當時竟然相信了……我答應我爸,要不畏懼兄弟間的自相殘殺、要能忍痛付出任何代價,成為那個萬人之上的存在,我以為,到了那時候,我便真的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我以為我就可以和我的秀俊永遠在一起。是不是很幼稚?你爸是不是很幼稚?」

「爸……」

「權勢、自由、愛情,在生命裡是處在同一個層次的,不是說哪個在哪個之上或者說用哪個可以堆墊起另外的哪個。自由換不了權勢、權勢……權勢也給不了我愛情……給不了……終於,」朴正國像是在自言自語,「終於,朴正國處在了萬人之上,卻失去了他的李秀俊……」

………

 

又過了些天,沈才確定朴正國可以出院了,允浩、有天、雅明還有沈才一起接了他回家。有天在,一路上笑聲不斷,朴正國一直微笑著,允浩看著,覺得這笑容,甚是淒涼。

回到家中,朴正國以想要休息為理由,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裡。關上門,他拿出旅行箱,打開暗格,掏出一張泛黃的黑白照,照片上大概有三十來人,列隊整齊,統一穿著老式的校服,看上去是畢業照。在最後一排的正中央,有兩個身高出眾的男生,笑得特別好看,特別好看。

朴正國把照片翻到背面,細細地看著最上面一排的名字。

“朴正國”“李秀俊”緊緊相鄰。兩個名字中間,有人加上了一個字,“的”。

“朴正國的李秀俊”

「朴正國的李秀俊……」朴正國把照片壓在胸前,腦袋裡只回想起他那句『朴正國的李秀俊……在好多年前,就死了。現在,只有李秀蘭,沒有李秀俊了。』

他深深呼吸,試圖回憶往事,讓美好的過去驅散這噩夢一般的話語:

同校三年,高中畢業,明明你有心我有意。

 

作為班長,最後一項任務是負責把畢業照送到各個同學手上。李秀俊“濫用職權”,一直把朴正國的照片扣在手上。這天,他出門前照了好幾次鏡子,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看才出門。

“叮咚!”

「來了!」

年少的朴正國跑得比他家傭人康嬸快,一下子就來到門前開了門:

「秀俊!」

「正國!」

「畢業照,給你。」

「嗯!」朴正國接過信封就要打開。

「別!」李秀俊一把握住朴正國的手,「回去之後再看吧。」

「哦……哦。」朴正國不解地看著面前的李秀俊,「你臉怎麼這麼紅?很熱吧?進來喝杯水吧?」

「不去了,下次吧。」

「那說好了下次來啊!」

「嗯。」

「我家……」朴正國回頭看了看屋裡,「我家後天沒人……」

「嗯……」李秀俊的臉更紅了。

「那快點回家吧。」

「嗯,再見。」

「再見。」

「記得回家再看!」

「行了,囉嗦!」朴正國笑得寵溺。

「還有!」

「還有什麼啊,嗯?」朴正國故意靠近李秀俊的臉。

「還有……記得在旁邊沒人的時候才看……」以為四下無人,朴正國突然親了下李秀俊的臉頰,嚇得李秀俊說了句「我走了再見」便慌慌張張地逃走了。

………

這只是故事的開端,卻也是故事的尾聲——遠處的一輛當時最先進的PAK’s轎車上,下來一個不苟言笑的男人,看著自己最器重的小兒子蹦蹦跳跳地抱著一個信封回家,他決意讓這個故事就此戛然。

 

*** *** *** *** *** ***

 

出院之後,在家裡住了半個多月,某天吃飯,朴正國突然說:

「允浩,找天叫上在中和俊秀來吃飯吧。」

「咳咳、咳咳咳咳!」允浩嚇得嗆到了,「哦、哦,好。」

…………

【我爸今晚說,讓我叫你和俊秀來吃飯!】每天的例行電話,允浩把這件事告訴了在中。

【去你們家吃飯?!】

【很快也是你家了。】

【胡說什麼啊……】

【我爸都叫你們來吃飯了。】

【那也說明不了什麼。你知道他想跟我說什麼?】

【不知道。】

【那就是咯……】

【他現在是默許我們在一起。】

【………】

【你別想太多,總之……】

【我不想你對不起你爸。如果,為了和我在一起而讓你不能盡孝道,我寧願……】

【你寧願和我分開?!是不是!?】

【……不是……】

【那是什麼?】

【不說了。】

【你每次都是這樣!一說這個話題你就退縮,不是退縮就是逃避!】

【………】在中一直沒說,但是沈叔那時候對他說的那句話他一直記著:如果你瞭解允浩的過去,那你應該知道“家庭”對於他來說,意義有多重大。

【在中?對不起,我語氣太重了。】

【沒有……你早點休息吧。】

【我道歉,對不起,在中對不起!不要生我氣,不要生我氣好嗎?】

【我沒生氣,我沒有怪你。】

【愛你。】

【嗯?】

【我愛你,金在中我愛你,所以…所以不要討厭我……】允浩的聲音越來越小。

…………

 

 

到允浩家吃飯這天,在中緊張極了。

“叮咚!”門鈴聲響起,俊秀今天一天都很興奮,因為他真的很久沒去有天家玩了: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開門!」

「俊秀,爸爸呢?」

「允浩叔叔,有天呢?」

「噔噔噔噔!我在這裡!哈哈!」有天突然從允浩身後跳了出來,「沒看到我是不是很失望!」

「嘖!才沒有!你個朴有天!哼!」俊秀氣衝衝地往屋裡走。

「俊秀,」允浩追了上去,「爸爸呢?」

「在房間,磨蹭了很久了。我動畫片都看完了他還沒出來。」

「哦。」

有天和俊秀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繼續看電視,當然了,有天有另一項任務,他把俊秀弄生氣了,怎麼說也得在出門前哄回來吧。

 

「在中……」允浩推開板岩著的房門,「我可以進來嗎?」

「嗯。」

「俊秀說你磨蹭很久了,」允浩又把門關上,「在幹嘛呢?」

「沒……就是、就是想穿好看點,希澈老說我穿衣服隨便。」

「我看看。」允浩坐到床邊上,讓在中稍稍退後。

「算了……還是不要了……」

「不要什麼?!」

「不要你看著……有點奇怪……」

「有什麼奇怪的?搞不好以後就這麼天天看了。」允浩把在中拉到面前,拿起他的手就親了下,「別緊張嘛,我、有天還有俊秀都在你身邊,是不是?」

「嗯。」

允浩捏了捏在中的臉,然後試著將兩人的距離拉近。

「不要這樣……」

「為什麼不要?」

「孩子在外面呢……」

「那、那我去……我去關門……」話音剛落允浩已經把門關好,重新回到在中面前,他也有點不好意思了——情欲之事,本來就應該是情之所至、欲之所催,但現在,還得做準備工作,真的讓人有點不好意思啊……

允浩走到在中面前,在想像著哪個角度親下去感覺會比較好呢?

在中一直在等著,可是允浩卻遲遲沒有動作,在中抬起頭看著允浩:

「怎麼了?」

「嗯?」

「怎麼、怎麼不……」聲音之小,恐怖只有他自己能聽到。

允浩笑了,他先親了下在中的臉頰,在中自己走進允浩懷裡,環著允浩的腰,允浩親了親在中的額頭:

「別緊張,知道嗎?沒事的,就算有事,也是好事,嗯?」

「嗯。」

允浩回抱著在中便親了下去。

接吻的時候,在中會熱烈地回應允浩,因為身體不會說謊,欲望不會說謊,但是,在中會一直努力忍著喉嚨裡的“嗯嗯”聲,因為這個,允浩一直以為在中不喜歡和自己有過於親密的接觸,而他給的回應,是害怕自己不好受。

允浩推開了在中。在中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

「嗯?」

「快準備好,我們出門了。」

在中拉了拉允浩的手,允浩不解。在中摟著允浩的脖子想親他,但是允浩卻躲開了。這對在中的打擊不是一般小,兩人親親,雖說次數不算很多,但是自從偷偷在一起以來,也不在少數,怎麼會這樣呢?難道他去相親真的相出感情來了?

「不喜歡嗎?」在中小心地問。

「我?」

「嗯。」

「我不喜歡?」

「是不是?」

允浩一直摸著在中的腰。

「說話啊。」在中有點急。要知道,兩個人的快樂一個人追求,是心慌,是不安。

「喜歡,但是……但是你都沒反應……」

「我、我有反應啊!」

「你哪裡有反應了?」

「我、我哪裡都……有反應……」在中的聲音越來越小,怎麼想都有種自己上當了的感覺。

「那你再反應一次我看看?」

兩人同時靠向對方,閉起眼睛的瞬間,驚喜從眼眸裡一閃而過。一開始允浩很溫柔,只是吮吸著在中的嘴唇,在中微微開啟的嘴唇總是不經意地跑出來小舌尖,允浩不時會含到它。漸漸地,允浩忍不住,伸舌頭和在中的舌頭互舔,引得在中抱著允浩的手慢慢滑向允浩的頭髮,開始輕輕地揉……

「不要忍住……」允浩邊親邊含糊地說。

「嗯?」在中沒有睜開眼睛,手上的動作也沒停下來。

「別忍住……聲音……」

在中的手舉起了的緣故,衣服稍稍上去了些,腰上的皮膚露出來了一點,讓允浩的手摸到了。允浩試著把手伸進在中的衣服裡,見在中沒有反抗,他更加大膽。

………

「啊……」允浩突然呻吟出聲。

在中半眯著眼,看著允浩全情投入地在親吻自己,在中吻得更加動情。

「嗯……嗯……」

允浩聽到在中的聲音,把在中輕輕往床上推,趁著在中跌坐到床上的時候,允浩往前一靠便把在中推倒在床上,在中微微睜開眼睛,看到允浩正盯著自己看。兩人閉上眼睛重新開始接吻,允浩已經把在中的衣服推到胸前,一隻腳已經攀到了床上,第二隻腳正要上去……

「爸爸!爸爸快六點了!我們什麼時候出門啊!」

“咚咚咚!咚咚咚!”

「爸爸你幹嘛鎖門啊?!」

兩人立刻停止動作,允浩瞬間坐到在中隔壁,在中也坐得筆挺:

「來、來了!別催!金俊秀你再催我就不帶你去了!」

「不要!」

「你再看會兒動畫片,爸爸在換衣服!」

「允浩叔叔進去了為什麼我不能進去?!我也要進去!」

在中不敢看允浩,“騰”地一聲站起身,扭開門把:

「煩不煩啊你?!爸爸換衣服有什麼好看的!去和有天看動畫片!」

「還說不讓我看!」

「什麼?」

「爸爸你的衣服都沒拉好!都到肚臍上面去了,褲子也不穿好!」俊秀指著在中的肚子。

「行了行了!爸爸自己穿,五分鐘之後出門,小孩子去換鞋!」

「歐耶!」

「出發了!」

兩個小孩坐在門前穿鞋子。

允浩走到在中身後,伸手給在中拉衣服:

「我自己來吧。」

「我來吧……」允浩貼著在中的耳朵,「我闖的禍,我負責……」

在中輕輕用手肘撞了下允浩。

 

 

 

到了朴家大宅的時候,宋雅明熱情地給四人開了門:

「俊秀!好久沒見到你了!」

「嬸嬸好!」

「真乖!」宋雅明摸了摸俊秀的腦袋,「好像長高了啊!」

「還是比我矮!」有天插嘴。

「哈哈!」沈叔從廚房裡出來,正好看到了在門口熱熱鬧鬧的大家。

只有朴正國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著報紙。

有天領著俊秀一溜煙地上樓玩,在中跟在允浩身後,規規矩矩地走到沙發邊上,坐下:

「爸。」

「朴叔叔,您好。」

「嗯,」朴正國放下手上的報紙,摘下眼鏡,「你叫在中?」

「嗯,金在中。」

「嗯。聽說你在BEL AMI工作?」

「是的,我在那裡做西點師。」

「哦,聽說想要吃你做的點心要排隊?」

「沒有的事,傳聞誇張了,是我們老闆的宣傳手段來的。」

「在中手藝是真的好!」沈叔走到客廳這邊,「吃飯了,上桌吧。」

…………

 

吃過飯,在中下意識地想收拾碗筷,朴正國看了他一眼:

「讓阿才去弄吧,你和允浩跟我上來一下。」

「……哦……」

沈才和宋雅明看著三人上樓的背影,兩人對看了一眼,對將要發生的事情猜到了個大概。

「阿才啊,估計我們準備搬回去那邊了。」

「嗯。」

「你跟我們一起去嗎?還是回去你自己家?」

「再看看吧。」

「你也該回去看看你的孩子了。這些年,為了照顧我們,你都沒能好好照顧你的家人,對了,昌珉快畢業回國了吧?」

「對,明年夏天就回來了。」

「那也快了。他高中畢業之後就沒見到他幾面,暑假也不回國看看我們。」

「對啊,那臭小子,你們那麼照顧他,他都不……」

「你這是什麼話?!我們都沒把你們當外人,你還不把我們當自己人看呐?」

「不是不是!總之昌珉能有今天是要好好謝謝你們的。「

「那也得他自己有真本事才行,你說是不是?」

「嗯。」沈才笑得開心,聽到別人稱讚昌珉比聽到別人稱讚他自己還要開心。

「你們算是醫生世家了,從你爸到你,現在是你兒子。不過啊,你兒子肯定要比你還厲害!」

「我也希望他比我強。」

…………

 

樓上,書房裡,在中、允浩正襟危坐,等著朴正國發話。

「我和你媽,下周左右就回去了。」

「嗯?」

「嗯……李叔那邊,我會幫你處理的了。」

「謝、謝謝爸……」

「行了,整天謝來謝去的。你們兩個,」他話一出口,兩人都緊張起來,「你們兩個,可以在一起。」

「爸……」

「別吵,我還沒講完。」

「但是,不能公開,也不能讓有天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朴正國看了眼在中,「你也不想讓俊秀知道吧?」

「……他現在還這麼小,還是先不告訴他,等他大了,希望他能理解。」

「……嗯,好,好。你們兩個,別出什麼亂子,我只給你們這一次機會,別到時候鬧什麼矛盾不和,真的要在一起,現在就要考慮清楚。你們知道,我現在在賭,在賭什麼你們清楚。我不希望我會輸,因為一旦輸了,朴家的一切就都敗了,懂嗎?」

「嗯。」

「是的,爸。」

「好了,就這樣吧。允浩,早點送在中他們回家吧。」

「哦。」

允浩本來想問讓在中進來住的事,但是在中一直朝他使眼色,不讓他開口。

 

在回去的路上,允浩開車,後面還是那固定的一大兩小。

「你為什麼不讓我說?你自己不想嗎?」

「你爸爸不是說了不要公開嗎?」

「我沒有要公開啊。」

「都去你家住了還不叫公開啊?」

「同居就算公開啊?」

「你不知道你自己現在是娛樂雜誌新寵嗎?」

「………」

「總之別再提那事了。」

「你……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到底想怎樣?」

「我想怎樣?我哪有想怎樣?!」

「像之前那樣!發生了什麼事你也不解釋什麼,就那麼一聲不吭地就走了,你到底信不信任我啊?你當我是誰啊?」

「你要提之前的事情嗎?非要說的話我覺得你的話題比較豐富啊!」

「相親不是我自願去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天你摟著她了!」

「你也讓那誰牽你手了!」

「………」

「爸爸……」俊秀和有天早已嚇得不敢說話,看到在中安靜了下來,俊秀拉了拉在中的衣服,「爸爸,不要和允浩叔叔吵架,不然我又不能去他們家玩了。」

「俊秀!以後和有天住在一起好嗎?那樣就天天都能和有天玩了!」

「好啊好啊!」

「鄭允浩!」

車剛好開到在中社區門口。

「我和俊秀上去就行了。」見允浩把車駛向停車場,在中試圖阻止。

「………」允浩不說話,繼續把車開往停車場。在中還在車裡生氣。俊秀和有天還是不敢吭聲。

 

搭電梯的時候,兩個小孩在前,兩個爸爸在後,允浩一直想摸在中的手,在中總是甩開他。

開門的時候,在中硬是不掏鑰匙。

「爸爸!我想尿尿!你快開門!」

「………」在中只好開門,允浩當然是馬上跟了進去。

進到屋裡,兩個小孩沒心沒肺地繼續玩,兩個大人坐在沙發的兩頭,你眼瞪我眼,誰都不開口。在中突然起身進房間,允浩立刻跟了進去。

「搬過來的事情我先不提。」

「不是先不提,是以後都不許提。」

「那還要不要在一起啊?哈?!」

「………」

「我早上上班,你在家,傍晚開始你上班我回家,我什麼時候才能見上你一面啊?再說了,關係確定了一起住有什麼錯啊,哈?!」

「你衝動什麼啊?你平時那份冷靜哪裡去了?我這麼做為了什麼你不懂啊?」「

「是,我不懂!」

「你爸好不容易接受我和你在一起,我不想冒任何險。我不希望哪天八卦雜誌封面上寫著PAK’s總裁和神秘男子同居之類的!我寧願隔久一點才見你一次,而可以永遠都看到你,總比跟你住在一起,過不了多久又被迫分開好!你懂不懂啊?!」

允浩突然抱著在中,把他推到門上抵著。

「不要這樣!」

「我會想辦法的,總之我要每天都和你在一起。」

「………」

「我要每天都這樣抱著你。」

在中不再掙扎:

「你下班來BEL AMI找我吧。」

「不行。」

「為什麼不行?」

「………」

「問你呢,為什麼不行?」在中想推開允浩,可是允浩把他抱得太緊。

「我想……哎呀!沒事了!」

「說啊……我要聽……」

「不說!你不搬來和我一起住我就永遠都不說!」

「………」

允浩慢慢鬆手:

「我先回去了,不早了,有天還沒洗澡。」

「喂!」在中抱住允浩不讓他走,「不說不讓走!」

「不同居我就不說。」

「你先說,我考慮一下……」

「你說的啊!男子漢大丈夫一言九鼎。」

「嗯。」

「我想……我想和你像去吃飯前那樣……」

「………」

「每天都那樣……」

「呀……你還是快帶有天回家洗澡吧……」

「你看你……那我走了。」

「………」說白了,在中又捨不得允浩走,有意無意地靠在門上不讓他開。

「哎呀!死就死了!」允浩嘟囔了一句就強吻上在中。

「唔唔!」

…………

多像……多像你我那少不更事但自以為是的初戀;多像你我那不顧一切卻想為彼此許一個永遠的衝動。

 

 

同居的事情一直拖著,兩人為此沒少吵。都是二三十的人,都覺得自己在理,各執己見。允浩心急,歐洲建生產線的事情因為歐洲經濟衰退可能要擱淺,他短期內可能要出一趟差,他想在這之前說服在中,但是在中也是立場堅定不容動搖。

【你考慮成怎樣了?】

【考慮什麼?】

【你到底有沒有考慮?還是只是在敷衍我?!】

【……那我再明確表示一次好了,我不想過去住。】

【是不想還是根本不會?】

【我只是覺得應該小心一點。】

【你那是膽小。】

【………】

【算了,多說傷感情,我還有事情要做,先掛電話了。】

“嘟……嘟……嘟……”沒等在中回話,允浩真的把電話掛斷了。

在中心裡憋悶,也委屈,我這麼做到底為了什麼、到底為了誰?

「爸爸,我想玩手機。」躺在床上還沒睡著的俊秀問在中要手機玩。

「嗯,別玩太久啊。」

「哦,歐耶!」

 

過了一會兒。

「爸爸你有短信,允浩叔叔發來的。」

「給我看一下,你也別玩了,快睡覺吧。」

「嗯。」俊秀聽話地把手機還給在中,自己閉起了眼睛,估計真的是睏了。

﹝要不我和有天搬去你家吧?我真的好想每天都和你在一起。﹞

在中抱著手機,又煩惱又甜蜜。

﹝傻瓜,這怎麼行﹞不對,語氣不行,刪了。

﹝那還不如我去你那﹞不行,那還不是正中下懷了。

﹝你還是先忙工作的事情吧,我答應你,我考慮一下,認真地考慮一下。我希望你明白,我也很想每天都和你在一起,就像你說的,我們的工作時間錯開了,要見面不容易,但是我真的怕因小失大。﹞最後還是推心置腹地說出心裡話。

資訊報告一來,幾乎同一時間,電話響了,在中怕吵醒已經睡著的俊秀,走到了陽臺才接電話:

【喂?】

【在中……剛剛掛電話是我不對。】

【我知道你工作忙,還給你添煩惱,是我不好。】

【你會不會後悔?】

【後悔什麼?】

【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很麻煩?我又是個男人,想要住一起還要你憂心這麼多?】

【不後悔不後悔!】在中一連說了兩次“不後悔”,【原本……原本我以為我這輩子就和俊秀兩個人過了,沒想到還能讓我遇到你。】

【但是你都不聽我的話。】

【那你聽我話了?】

【你也說了想和我天天在一起,那除了一起住,你還想到別的?】

【………】

【我知道你這是在為我、為我們著想,但是……你真的覺得這麼下去是辦法?】

【我不知道。】

【我們一起努力不好?】

【我不知道……】

【總之你好好考慮吧,明明只是想在一起,但是為了這事老吵架,我不想這樣。】

【允浩……】

【嗯?】

【沒什麼。】

【說吧,你不說我今晚要失眠了,嗯?】

【突然好想見你一面。】

【看吧,一起住就能睡前見的最後一個人是你、睜開眼睛見的第一個也是你。】

【………】

【還有,別考慮那麼久。】

【為什麼啊?】

【沒什麼,總之快點想。快睡吧,明天一早還得送俊秀上學。】

【嗯,你也別工作到太晚了。】

【嗯,晚安。】

【晚安。】

回到床上躺下,在中覺得比剛剛更想見到他了。手機震了下,在中拿起來:

﹝親親你。要是你在我身邊就不用這麼隔空親親了,不開心。﹞

要妥協了!在中心裡很抓狂,怎麼辦金在中要妥協了!

 

還在看資料的允浩大半心思在手機上,但是一直沒收到回覆:你個壞人,就這麼狠心。心裡是這麼嘀咕,但是一想到他剛剛說突然想見自己,又偷偷地笑。回頭看看已經熟睡的有天,允浩繼續工作。

 

===============================

 

有沒有覺得兩人關係確定後說得話都很幼稚、很沒營養

戀愛中的人就是這麼白痴啊XDDDD(允在:泥才是白痴!!!!)

其實我想要說得是~作者設計的對白真的都很生活、很真實(最受不了瓊瑤式的對白)

這是我喜歡這文的其中一個原因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