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在中四點一刻就到了,他原本是想來逮允浩的,沒想到,Peter就在門口的迎客長沙發上坐著等他了,和前一天不同,今天Peter身邊還有另外一個人。見到在中進來,他立刻站起來迎過去。在中想拖延,但是又不知道以什麼理由不跟進去。Peter走在在中前面,走了兩步還回頭朝剛剛坐在他隔壁那個男的邪魅地笑了笑。見到在中盯著自己看,Peter收斂了點,說了句「那是我們中心另外一個比較受歡迎的教練」。

「哦。」在中根本沒在意他說的話。

「他叫Jimmy。」

「………」在中一怔,「他叫什麼?」

「Jimmy。」

「哦……」在中後悔,剛剛沒有將他看清楚,不過也好,知道真的有這麼個人,也知道他剛剛應該就是坐在那裡等鄭允浩。

「你先去換衣服吧,要我帶你去嗎?」

「不用了。」在中心裡納悶,換換換,換什麼衣服……你以為我真想減肥塑性啊?!在中狠狠地把衣櫃的門甩回去。這地方也夠高級的,換衣服的地方也專屬的,如果是公共的就能逮那個鄭允浩了!

 

「金先生,這樣……不是…手、對……」

在中任由那個Peter擺佈著自己的動作。真是越弄越複雜……早知道回家吵開了算了,何必弄得現在自己像個跟蹤狂一樣,能跟到點什麼都算了,現在是什麼資訊都獲取不了,還弄得自己一副尷尬狼狽樣。

…………

好不容易,近兩個小時過去了,在中疲態盡顯。

「很累嗎金先生?」

「啊?有點吧,不是很習慣,覺得強度有點大。」

Peter坐到在中身旁,在中覺得兩人距離有點近,往旁邊挪了挪。

「渴嗎?」Peter小聲地問在中。

「有點。」

「等一下,我去給你拿喝的,想喝什麼?」

「隨便吧。」

「那……喝我喝的吧。」

「………」在中納悶,什麼叫喝你喝的,和你很熟嗎?就見第二面。

趁著Peter走開了,在中立刻拿好自己的東西往浴室走。還好,浴室不是專用的。在中走到門邊,左瞄右瞄,確定Peter還沒回來,立刻往浴室跑。

「呼……」一進浴室,在中鬆了一口氣。但是,剛脫完衣服,他就發現……完蛋了,沒拿衣服進來。又匆匆地把衣服穿回去,跑出去拿洗漱用品還有乾淨的衣服。

…………

「金先生?」

夢魘一般的聲音在浴室裡悠悠地響起,圍著浴巾在調整水溫的在中頓時覺得頭疼。應不應他好?在中都覺得煩了。一想到那副像抹了油一樣鋥亮的軀體往自己身上貼在中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其實,要說外形,Peter其實沒什麼可以挑剔的,硬要挑出點不足,就是身高矮了點,比在中矮了半個頭。鼻子挺眼睛有神皮膚黝黑,很男人。終於明白,有些相互吸引,不是外在條件足夠就可以發生的,哪怕內在條件也無可挑剔也不一定能共渡終生;有些緣,就等“那個人”的分。這一刻,在中頭腦裡,只有那個笑著讓自己上車、載了自己一程順風車的男人。

 

「金先生!原來你在這裡。」

「………」思路被打斷,在中無奈地回頭看著Peter。

「金先生,你怎麼自己走了呢?還好前臺的Cindy看到你了,不然我都找不到你。」

「那個……你放在外面好了,我等一下會喝的,我現在想先洗個澡,滿身大汗的不是很舒服。」

「金先生。」

「嗯?」在中努力忍著,向對方擠出一絲微笑。

「你是我今天最後一位客人了,等一下我送你回去吧?」說著,Peter往前邁了一小步,在中敏感地立刻往後退。

…………

另一邊,水汽有點濃重,有人剛剛洗好澡。才邁出洗浴隔間,就聽到了……這聲音?金先生?大毛巾一圍,男人大步往聲音源頭走來。

隔著一段距離,繚繞的水汽裡,他看到一個皮膚有點黑的男人,身上還穿著衣服,看得出來是教練的服裝。這人快把和他說話的人推進隔間了。

「對了,金先生,那要不等一下我也洗好澡之後我們一起吃頓飯吧,之前不是說了給您量身定做一個鍛煉計畫的嗎?找個機會商量一下吧?」

「對不起,我接下來還有事情,我趕著回家。」

「回家?金先生和父母一起住嗎?還是……」Peter邊說邊往前傾。

「你先出去好嗎?我想先洗個澡。」在中忍不住,伸手擋了擋還想往前靠的男人。

就在這三兩個回合的對話間,站在遠處的男人大步流星地走到了Peter和在中身邊,在中還沒看清楚來人,來人已經站在了Peter和他中間將兩人隔開。在中站在來人的側後方,這鬢角……就是眼前這人化成了灰,在中也認得。

「允浩?」這一聲,不是在中叫的……但是在中聽到了,難以置信地往說話的人看去。在中看到了一個比自己年輕很多的男子隨著允浩的到來緊緊跟在了他的身後。

「這是……怎麼了,鄭先生?」Peter也知道允浩,這會所裡幾乎沒有員工不知道這麼一個大客戶。

火藥味、醋味,一時間充滿了這小小的空間。

「允浩?怎麼了?」跟著允浩來的年輕男子還繼續追問,在中只想讓他閉嘴。允浩是你叫的嗎?你是他的誰!?

「Jimmy,快帶走你的允浩哥吧,我在和我的學員……」Peter的話還沒說完。

「學員?!」允浩回頭瞪大著眼睛詫異地看著在中。在中卻沒看他,視線一直停留在那個隨允浩進來的年輕人身上。果然,他就是Jimmy。不自覺地開始上下打量他,不自覺地拿他來和自己作比較。

感受到允浩的目光,在中看了他一眼,然後回頭對著Peter說:

「我先回去了。」

「你不是說洗澡嗎?」

「不洗了。」說完,在中拿著自己的東西繞過允浩,走了。

允浩愣了愣才回神,不顧自己圍著浴巾就往外追:

「在中!」

在中停下腳步:

「怎麼了?」

「我們一起回去吧。」

「我自己開車來了。」

「那……」

「我先回家洗個澡。」

在中走到一旁的隔間換回剛剛穿過的運動服,粘膩,讓身體很不舒服,但怎麼也比不過心頭的疙瘩。

…………

 

直行的路上,兩車併行。紅燈的時候,允浩的車剛好停在了在中的車旁邊。在中沒關車窗,一路上,風把他的頭髮吹得有點亂了。趁著紅燈這間隙,他伏在了方向盤上,看到這情形的允浩心裡驟然一緊。他掏出電話想打給在中問他怎麼了,但這時候,紅燈變綠。兩車繼續前行。

到了家裡的車庫,從車上下來,允浩立刻走到在中車門前:

「不舒服嗎?」

「………」在中看著允浩的眼睛,明明,眼神裡還是充滿了寵愛,跟以前一樣。在中搖了搖頭,邁腳往屋裡走。允浩一個人站著,看著在中的背影,說不出口的感受。

什麼時候在中也去那裡了?從來沒聽他說過。約他吃飯的教練……允浩又不自覺地把手放到自己的腰間搓了搓。

 

做飯、吃飯、洗碗、各自工作,又是一整晚的靜默。

臨近十一點,允浩先開口:

「睡吧?」

「你先睡吧,我再看看這個月的帳。」

「哦。」允浩沒有拆穿,在中一整晚都在盯著同一頁看。

允浩洗澡一向很慢,他一進去,在中就放下手上的東西,來到衣櫃前,打開衣櫃,拿出那條買了、洗了,但是從沒穿過的內褲。這就是思考了掙扎了一整晚的結果。一想到對方應該比自己年輕十幾歲,一想到他左一聲允浩右一聲允浩地叫……在中看了看手裡的內褲,抿了抿唇。

一聽到裡面的水聲停止了,在中又緊張地把內褲往衣櫃裡隨手一扔而後把衣櫃的門大力地關上。

允浩出來的時候,在中正拿著衣服準備去沖身子。允浩也不是傻子,那一聲關門聲那麼響,怎麼可能毫無緣由,再說了,這麼巧合,自己一關水外面就關衣櫃?所以,在中一進浴室,允浩一聽到裡面洗浴隔間的拉門聲,他就立刻來到衣櫃前……

“唰”一聲拉開衣櫃……有什麼就掉地上了,允浩彎腰,撿起來,打開一看……

另一邊,在中進了浴室,靠在牆上,深深吸了一口氣,心跳怎麼這麼快,自己又沒做什麼,現在不對的又不是自己?緊張個什麼勁兒?!

允浩盯著自己手上的東西,這、這是什麼?!黑色透明紗質,只有中間一點點是不透明的,這透明就算了,背面……背面只有兩條兩指寬的帶子……在中那大腿根,能不能勒緊也是個問題。允浩聽了聽浴室裡的動靜,還有水聲。他把內褲揉成一團迅速放到睡衣的口袋裡,坐到床邊,又站了起來,然後又坐下,終於……忍不住,把內褲從口袋裡拿出來,捂住鼻子聞了聞,是自家洗衣液的味道,既然洗過了,那就是穿過了?什麼時候穿的,自己怎麼沒見過?再說了,平時好好的穿這種幹什麼?允浩的腦袋裡瞬間充滿了下午在中被那個體格壯碩的教練員調戲的畫面。又想起之前在中捏著自己肚子上的贅肉叫自己胖胖老公的情景……之前又買了那種雜誌來看……允浩憤憤地把內褲扔在床上,走到全身鏡前,掀起自己的睡衣,看著自己的腹肌,雖然比不上那個年輕的教練,但是也絕對是勾人欲望的,一天兩三個小時地練,連續一個多月,為的就是這樣,原本想看在中驚喜的樣子,想看他對自己欲罷不能的樣子的,結果現在人家寧願買那種雜誌,還不知道為誰穿這種內褲!

 

允浩回床上把褲子重新放回口袋裡,這時候,在中出來了,一出來就看到允浩逼人的眼神,回避不及。

掀開被子,坐下,躺下,在中開口對允浩輕聲說了句「晚安」便伸手關燈了。

「等一下。」允浩拉住在中的手不讓他動作。

「嗯?」在中回頭,允浩的臉就在眼前,「我有點累,想早點睡。」

「是因為做了運動吧?」

「可能吧。」

「在中。」

「嗯?」

「你……你什麼時候開始去那裡的?」

「怎麼了?」

「你先跟我說,今天是第幾次去那裡?」

允浩的執著讓在中來火了,你就能去,我就不能?還是怕我看到你做什麼了?!

「忘了。」

「去很久了嗎?」

「鄭允浩,你夠了。」

「我怎麼了?」

「你自己說呢?」

「我不覺得我做了什麼不對的。」

「不覺得?!」

「對。」

「就你能去那地方,我就不能去?!」

「什麼叫那地方?」

「你自己知道。」在中狠狠地甩開了允浩的手。

「如果那地方這麼不堪那你還去?」

「你……」在中轉過身狠狠地瞪著允浩,「你天天就跟那個什麼Jimmy待在一起是不是?」

「明明在說你的事情。」

「你的秘書跟我說,你每天下午四點半準時走,你每天都是快九點才回家!這麼多個小時待在一起!就兩個人在一個房間裡,做什麼都可以了!「

「你發什麼神經啊?!」

「我發神經?!」在中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我一直以為只有你的家人和我可以叫你“允浩”的,沒想到一個健身教練也可以這麼叫你。」說完,在中掀開被子下了床。

「你去哪兒?」允浩撲上去拉住在中的手。

「你自己睡吧,我去有天和俊秀的房間。」在中再一次甩開允浩的手。

「你給我回來!」允浩被被子纏了下,有點踉蹌地追了下床。「要做什麼啊?!分床睡?!」

「你才是發什麼神經啊?我睡這裡你又問這個問那個不讓我睡,好了,現在我走,你又不讓我走!」

「你以為我會讓你離開這個房間半步嗎?」允浩死死地箍著在中。「話還沒說清楚。」

「我不覺得我像有些人那麼和別人糾纏不清的。是有人說不清楚,但是,不!是!我!」

「不是你?!好,金在中你告訴我這是什麼?!」允浩鬆開手,從口袋裡掏出那條薄紗內褲扔到在中臉上,「金在中這是什麼啊?!你和誰一起的時候穿的,啊!?」

「鄭允浩你翻我的東西?」

「什麼時候開始你有我不該看到的東西的?」

「………」在中蹲下想把那條內褲撿起來,可是允浩比他快一步。「還給我。」

「你先把我想知道的告訴我。」

「你想知道什麼?!你天天和那個男人在一起還回頭來質問我什麼?!」在中用力推開允浩,頭也不回地往門的方向走,允浩從後抱住在中,拼命往床的方向拉!

「你放手!」在中想用手肘撞開允浩,但是又捨不得下手。「鄭允浩你放開我!」

允浩把在中拖到床上,把在中按在床上:

「有沒有和別人做過?」允浩盯著在中的雙眼像是要噴出火來。

「有又怎樣沒有又……你幹什麼?!」

允浩迅速滑到在中的腰間想要把在中的褲子脫掉,在中急了,下意識地就往允浩踢了過去,允浩本來就在床邊,被在中這一踢,往後仰,從床上摔了下去。在中顧不上褲子被脫掉一半,趕緊爬過去想拉住允浩,可是來不及。他立刻翻身下床去看允浩有沒有受傷。他一走到允浩身邊,允浩立刻抱住他,用盡全身的力氣,把在中嚇了一跳。允浩慢慢躺倒下,把在中抱在自己身上,摸著在中的頭髮,這溫柔,這小心翼翼,就像當年兩人在希澈的房子裡那樣,心懷欲望,也無比珍惜。

「我是不是沒有以前帥了?」美好的靜謐被允浩這麼一句話打破。

「別吵。」

「我怕,你知道嗎?我怕你金在中跟別人跑了,不要我鄭允浩了。」

在中撐起身子,端詳著允浩的臉,悠悠地來了句:

「你以為你以前很帥?」

「金在中!是你自己說的!以前是你說我好看的!」

「緊張什麼啊……」

允浩緊張的樣子和語調把在中逗樂了。

「你現在就會嫌棄我胖,要不是我也不會去減肥。」

「……什麼?」在中詫異了,「我什麼時候嫌棄你胖了?」

「又賴帳……」

「你!把話說清楚。」

「誰叫我胖胖老公的?」

「我、我…嘖……你那腦袋啊!」在中想要起身,但是被允浩摟著腰起不來。

「現在連我的腦袋都嫌棄了?」

「煩人!起來!」

「不起!」

「上床。」

「我抱你,你別動,我現在力氣可好了,不比那些小夥子差我跟你說。」

 

在中站直在地毯上,允浩讓他一隻手摟著自己的脖子,然後一把把在中抱了起來,還是讓人羞怯的公主抱。

把在中放到床上,允浩慢慢壓在他身上:

「問你個問題,你需要正面回答。」

「別問我有沒有和別人睡過那種問題,我沒有,一次也沒!有!」

「……那……」

「我沒說完,那你呢?」

「我什麼?」

「沒禮貌!讓你插嘴!」在中開始揉允浩的臉,這些年來都這樣,允浩一做出什麼讓他抓狂的他就揉他的臉。「那你和那個誰到底算什麼?」那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看得允浩都出神了。

允浩捏住在中的下巴,想親下在中,在中“啪”地把允浩的手打開:

「少來。不說就別親。」

「說了就能親啊?」

「看你表現。」

「我的表現什麼時候試過讓你失望。」允浩揉著在中的屁股,「如果不是你說我胖我就不會去那裡。」

「我沒說你胖,我只是叫你胖胖老公而已……」

「而已?!」

「不是而已是什麼……」腰被突然狠狠摟了摟,在中說話的氣息都弱了下去。

「我哪知道你是不是暗示你嫌棄我啊?」

「這麼怕我嫌棄你啊,嗯?」

「怕。」允浩的認真讓在中意外了。允浩摟著在中翻身,兩人側身面對面地躺著,允浩把臉埋到在中的頸脖間,「怕,有天長大了,會離開他爸爸,PAK’s是朴家的,想一想,除了你,我一無所有。」

在中仰起臉親了親允浩:

「我也一樣這麼寶貝你,你感覺不到嗎?」

昏暗的燈光裡,在中的眼睛似要滴出水,懇切真摯的眼神,讓允浩的心化成一灘水,允浩慢慢閉上眼睛,臉漸漸地往在中的靠,直到碰到那柔軟。輕輕地觸碰著,像是不忍心,也像是在品嘗:

「你想知道我有沒有和別人亂來是不是?你自己檢查一下就知道了……」這是允浩貼著在中的嘴唇說出的話。

在中開始動手脫允浩的褲子,邊脫手邊不斷地撫摸允浩的屁股。

「等一下。」允浩突然喊停。

「嗯?」

「………」允浩沒說話,在床上亂找了一陣,找到了那條內褲。

「不要……」

「不要的話我不開心……」

在中接過,看了看內褲,又抬頭看了眼允浩:

「不要……」

「我幫你換?」

允浩輕輕一推,在中就倒在了床上,雖然嘴裡說著不要,但是在中還是稍稍抬起了屁股,方便允浩給他脫褲子。穿的時候,在中都能感受到允浩的呼吸漸變急促,而他自己根本不敢看自己穿上以後是什麼樣子。允浩摸了摸在中的臉,然後沿著在中的身體,一直往下摸……摸到了小帳篷了……

「唔……」在中捂住允浩的手不讓他繼續動作,「不是讓我檢查嗎?」

允浩跪在床上,在中像只小野貓一樣,趴在允浩跟前,只一抬頭,嘴唇就將要碰到小允浩。

在中跪坐起來,揉了揉允浩的屁股,然後開始慢慢地褪掉允浩的內褲,允浩配合著一前一後抬起膝蓋。

在中的視線隨著自己的手,遊走在允浩的胸前、腰間、小腹、胯下……

允浩故意抬了抬腰引起在中的注意:

「喜歡嗎?」

在中咬了咬唇,低頭,一手撐在床上、一手握著小允浩。在中伸出舌頭舔著頂端,才剛被觸碰,允浩就呻吟出聲,是久未做愛才有的敏感。允浩一隻手撫摸著在中光滑的肩膀、後背,一隻手情不自禁地揉弄著他的頭髮;在中捏著允浩的蛋蛋,一邊舔弄肉棒,而後把允浩的雄壯整個含入嘴裡,賣力地吞吐。

「啊……嗯啊……在中,屁股再舉高點、腰再壓低點……啊……」

在中嘴巴裡還含著小允浩,但是還是聽話地把腰壓低,讓他的白白嫩嫩的還有點肉肉的屁股抬起來,允浩伸手從在中的後背一直摸到在中的屁股,到了股縫,中指在裡面不停摩擦。

「唔唔……唔……允……」在中忍不住叫著允浩的名字,不停地自己用屁股去搆允浩的手。

允浩眯著眼睛看著在中現在的姿勢和那條內褲,雖然屁股的部分完全是鏤空的,但是又有三條性感的黑色紗質帶子纏著在中的腰和大腿,不是捆綁,卻充滿了束縛和懲罰的意味。

「我拿潤滑劑咯?」

「嗯……快……」

「想要了?」

「想要……想要允浩……」

允浩嫺熟地擠好了潤滑劑,中指來到在中的小口,輕輕地一點一點往裡面探入。

「疼嗎?」

「不疼……舒服……」

允浩微微一笑,眯著眼睛,手指繼續往裡面深入,伸到裡面之後輕輕地勾手指,然後重新伸直手指在在中的炙熱裡轉圈。

「食指也要進去咯?」

「嗯……這裡什麼時候進去?」在中抬眼看著允浩,舌頭舔著小允浩的頂端,示意允浩他想要的是這裡,不是手指。

「壞……」允浩另一隻手的食指滑過在中的臉頰,「壞寶寶……」完了還捏了捏在中的臉。在中嘟著嘴,屁股抬得高高地,左右搖了搖,從喉嚨深處發出一聲:

「唔……」然後從允浩的蛋蛋一直親到頂端,「我就不信你不想要……」

看著在中的樣子,允浩忍不住彎下腰咬了咬在中的嘴唇,舌頭伸了出來和在中的舌尖嬉戲。

 

後面被開發成熟,允浩把在中扶了起來,在中剛跪穩,允浩就把他推倒了,撲到在中身上,手握住在中的大腿根,把他的雙腿扶到自己肩上。

「你好緊……」允浩邊舔在中的嘴唇邊說到,「會不會被你夾疼啊?」

「你試一下就知道了……」在中回吻允浩,含著他的嘴唇,然後向吃棒棒糖一樣,舌頭舔著允浩性感的雙唇。摟著允浩脖子的雙手相扣著,大腿都要和身體緊緊貼在一起了。

允浩扶著自己的硬挺往在中裡面用力。

「啊……」

「啊!」

急促的是允浩的,久違的刺激讓他差點立刻繳械,在中深呼吸著適應允浩的尺寸。允浩稍稍睜開眼睛看著眼瞎的人,泛紅的身體,胸前挺立的點點粉紅粉紅的,嘴唇微張,叫著自己的名字,汗水混著淚水在眼角處會合,允浩一激動,用力地讓自己和在中之間再無任何縫隙地融合在一起……

「允浩啊……啊……」

「舒服嗎?嗯、舒服嗎?」

「舒服……動起來吧允呐……」

「啊啊!啊……」

聽了在中的話允浩握著在中的大腿根不停地衝撞,頂得在中完全無所適從,狂亂地抓著床單拉扯。

「抱著我在中、抱著我別鬆手,啊……」

在中重新抱著允浩的脖子,手往下壓,兩人的唇時而相觸時而相離,在中微微伸出舌頭的樣子被允浩看到了,允浩低頭含著在中的嘴唇舌頭狂亂地掃弄在中的口腔壁,在中夾著允浩腰身的腿一再收緊,小口也收縮了一次又一次,惹得允浩忍不住更快更深地往在中內裡用力,頂著那個讓在中瘋狂不已的點。

在中的手滑到允浩的頭髮裡,不停地揉,淩亂的發端掛著汗珠,隨著激烈瘋狂的動作在空氣裡晃動、低落,低到在中的臉上、身體上……

在中摸著允浩的臉,擦掉他額頭的汗,允浩放慢了速度,寵溺地看著身下的人盯著自己,眼裡水盈盈的。

「來,起來……換個姿勢……」

「嗯……」

允浩把自己的硬挺抽了出來,把在中抱了起來,在中像隻小樹熊摟著樹幹一樣摟著允浩的脖子,腿還夾著允浩的腰,淘氣地邀吻……

「乖……」

「唔,先親親……」

「哦哦哦……親……」

「還不夠……」

「唔唔啊!」允浩用力地吸住在中的嘴唇,像隻章魚一樣,吸著很久才鬆開,「快,像剛剛那樣舉高高地,胖胖老公快忍不住了,嗯?」允浩用下身的肉棒抵在在中的大腿內側讓他明白現在的“狀況”。

換姿勢的時候允浩差點因為重心不穩摔倒了,在中立刻伸手扶住他,他倒好,立刻耍起流氓來,順著就往在中的嘴唇親下去,在中因為剛被嚇了跳,嘴巴微微張開了,允浩一來就把舌頭伸了進來!

「唔!」

允浩死死地抱著在中的腰不放手,胡亂地吻在中的脖子,在中推也推不開。允浩想借亂再次進入那個讓人迷醉的甬道。

「大半個月沒碰你了……」允浩的嘴唇遊走在在中的耳邊,含著耳垂、舌尖輕輕地掃弄,然後又沿著耳廓舔,在中的呼吸越來越重,癱軟在允浩的身下。

 

接過允浩遞來的枕頭之後,在中又像隻慵懶的小野貓一樣,雙手壓在枕頭上,屁股翹起,舉得高高的,還回頭盯著允浩,眨了兩下眼,搖了搖屁股。允浩跪在床上,揉弄著愛撫著在中的屁股,還低頭親,體內的躁動突然肆虐的時候,允浩會輕輕地啃咬,留下一圈圓圓的牙印在在中的屁股上。

「不公平……」在中躲開允浩。

「又怎麼了我的寶寶,嗯?」

「我也要脫掉……」

允浩明白了,在中還穿著那條內褲,小在中一直被束縛著。

「這麼主動要脫,嗯?以後都這樣就好了,我的寶寶一主動我就忍不住想吃他!」允浩撲上來狠狠地在在中耳邊說到,「寶寶脫光光被我吃光光。」

「那你幫我脫。」

在中平躺著,兩腿稍稍張開,抬高到允浩的胸前的位置,允浩往小口處瞄了瞄,壞壞地笑了,伸手把剛剛親手給自家寶寶穿上的性感內褲脫掉。

一擺脫了束縛,小在中立刻彈跳了出來。

有枕頭墊著,在中比較舒服,但是下面一下一下碰到枕頭,被刺激著卻遠遠不能被滿足。允浩在速度地律動著,手上還按照自己抽插的節奏套弄著小在中。

「啊啊……嗯呐……唔允呐唔……」

「寶寶啊……在中啊……大聲點,大聲點……」

「啊啊!允浩……嗯啊啊啊……啊啊……」

「舒服嗎?」

「舒服……好舒服……」

「哪裡舒服啊?」

「唔……不說……」

「不說我不動了……」

「唔唔……允呐……」

「沒用,撒嬌也沒用……哪裡舒服?」

「後面……」

「後面?」

「裡面舒服、前面也舒…啊……」

允浩突然發力,直達在中那點,在中又嬌吟起來……

 

抽插的間隙,在中忍不住昂起頭,允浩卻彎下腰,沿著脊樑骨凹下去的地方舔在中。那麼敏感的位置,被允浩濕濕的暖暖的軟軟的舌尖溫柔地舔,在中忍不住又把要往下壓了些,姿態更加魅惑性感,允浩直起身體,扶著在中的細腰,又是一輪猛烈瘋狂的進攻。

在中突然收縮小口,夾得允浩生疼,允浩彎腰,前胸貼著在中的脊背,下身繼續動作著。允浩摸索著碰到了在中的手,撫摸著在中的手,手指慢慢插進在中的指縫,兩人十指緊扣。

「嗯啊啊……啊啊……寶、在中啊……」允浩的動作突然變快,在中知道他要射了,任由允浩擺弄自己的姿勢,他想自己怎樣自己就怎樣,他想多大力就多大力,允浩忘情地叫著在中的名字,他抽出一隻手,快速地套弄著小在中。

「允呐……啊啊……嗯啊啊啊!」

「啊啊……要……啊啊啊!在中啊……哈……啊啊!」

允浩手上一濕,在中射在了允浩手上,允浩從在中身體裡抽了出來,把在中翻過身來,朝著在中的前胸猛地套弄了自己的硬挺三五下,白濁便噴射而出,落在在中身上。

「唔……」餘熱未過,在中還在喘息著,微微睜開眼睛看到自己身上的粘膩,他知道允浩沒做過不該做的事情,便開心地自己笑了出來。

允浩見到他的寶貝開心地笑了,也樂呵地壓倒在中身上,粘膩在兩人的身體之間摩擦,好不色情。

「看到了?」

「嗯……」

「相信我了嗎?」允浩把睡在自己手臂上的人摟入懷裡。

「誰讓你之前天天和他一起這麼久?」

「我不完美一點你真跟別人跑了我怎麼辦?」

「不跟別人啊,就跟你鄭允浩一個就跟你鄭允浩!」在中在允浩的脖子上亂親,「我要讓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的,好不好?」

兩人的臉在咫尺之間,允浩看著在中,笑著悠悠地點頭:

「好……我是你一個人的!」

「以後不許去那裡了,一下班就得回家,哪裡也不讓去。」

「哪裡也不讓去,就被你鎖在床上好不好?」允浩的手摸著在中的腰,有時候會碰到屁股的位置。

「你肯我一定願意的。」

「等有天讀完書回來之後我就不再去公司了,天天在家,你給我做蛋糕好不好?」

「好啊……」

兩人對視著,默契地接了一吻。

「還有……」允浩摸著在中的臉。

「嗯?」

「我的戒指呢?」允浩像個小孩一樣撅起嘴,「沒那麼便宜的事情的,把人家鎖床上連個戒指都不給,嗯?」

「最近都被你那Jimmy的事情煩死了,還戒指……」

「你個傻瓜!說你什麼好?」

在中翻身壓在允浩身上,手指在允浩胸前畫圈圈:

「買對戒吧,我想和你買一對的。」

「好啊,跟我們一樣,一對。」

「不要臉……」

「我是這麼不要臉的了,你又不是不知道。還能更不要臉!」允浩抱著在中在床上滾了一圈,把他的寶寶壓在身下,在中一動不能動。「夾住我……」

「嗯?」

「腳……」

「哦……討厭,果然不要臉……」話是這麼說,還不是照樣聽話地抬起腳夾著允浩的腰,上面的人還不知死活地開始上下摩……

「買了戒指之後……」

「嗯?」

「買了戒指就是要結婚了?」

「都幾十歲了,還想這個……」在中親著允浩的耳朵,摸著他的頭髮,充滿了寵愛的意味。

「年紀越大越害怕寂寞,越想找個人綁住自己。」

「不是綁了你這麼多年了嘛,都怕你煩了。」

「才不煩!又帥又會做飯,上哪兒找?」

「哈哈!」

在中轉身,兩人面對面側躺著,看著對方,什麼都沒做,只是慢慢靠近,摟著。

還以為,生命裡,從此剩下兒子和工作,沒想到,還有福氣愛一回。

允浩親著在中的頭髮,淡淡的香,和自己的一樣,對啊,都一起生活了十幾年了,很多習慣都變得相似,互為影子一樣,有我的地方就有你,有你的地方,我就想去。

 

==================================

 

這兩個沒節操的....

明天完結!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