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霞隨歌》番外之三(原五)

 

 

 

《這兒,是我的地盤》-(上)

 

「允浩……別、別、別碰那。」語氣中帶著懇求與不成句的氣音,阻止著眼前的男人在他下身造次。

鄭允浩微眯著眼,才將臉湊近金在中的頸邊,細細吮了一口,「天知道我多久沒碰你了,金在中,別想我再忍。」像是宣告儀式般的這句話說完,鄭允浩將手伸進金在中的底褲內,揉搓他分身的前端。

「鄭允浩……我病人耶,你這混帳……。」金在中被觸弄著敏感的前方,根本難以抵抗,咬著唇想抑制流竄出口的低吟聲。『還在復健期啊,這個壞人,呃……好難過,不行,好……舒服。』

鄭允浩望著金在中仰高下巴的模樣,得意的牽起嘴角的微笑,跟著褪去金在中身下的蔽屏,低身便一口含住金在中脹得硬挺的部位,幾乎是一含住,金在中便忍不住的喊出聲來了。

「嗯……鄭允浩,你這色情狂、變態,這裡是醫院,等下……會有護士……來的,你……。」金在中想抵抗,可雙手也使不上什麼力,之前練得緊實的肌肉,在這一年的臥床期間全部離他而去,現在的他……比之前待著的那副身軀還弱,可惡!他是金在中耶!

「他們來就讓他們看。」鄭允浩含弄著一旁的小球,又輕輕撚弄著分身,跟著加速撥弄的速度,看著金在中躺在床上扭動身肢,接著,金在中一陣低喊,將體液灑落在鄭允浩的手上。

「你真是……。」金在中半是惱怒、半是害羞的盯著鄭允浩瞧,接著看著鄭允浩突然伸出舌頭舔了手上的液體,羞得他慌亂的拍打著鄭允浩的手臂,「你瘋了你……。」怎麼、怎麼可以吃他那東西呢。

鄭允浩笑了笑,突然將手上剩餘的體液往金在中後身抹去,將他的大腿分在自己身側,十足色情的瞄著金在中的下身,「我沒帶上有天交代的膏藥來。」語氣中有著惋惜。

「那就到此為止吧!」金在中伸出手制止鄭允浩。

「可是金賢重他給了我這個。」鄭允浩手從床頭櫃邊抓出了一條藥膏狀的東西,「他說這肯定好用,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就算你臥床也甭擔心。」跟著,將金在中的右腿抬起,順著微微開啟的後穴,將手上的潤滑液給推進裡頭,慢慢的以手指勾弄。

「鄭允浩,這個太冰、太涼了,可惡,呃……。」金在中難過的扭著身軀,眼眶開始泛淚的瞅著鄭允浩,委屈的咬著下唇。

「別哭,乖。」鄭允浩伸出另一隻手抹去他眼旁的淚水,跟著又加了根手指,更加深入金在中緊窒的內壁。

「都是你……。」金在中哀怨的瞅了他一眼,「你讓我疼你就死定了,等我身體好了,一定打死你。」

「小樣!」鄭允浩望著他這副樣,心頭滿滿漲著形容不出的情感,跟著拉下褲煉,握住自己早就昂然抬頭、精神亦亦的分身,在金在中微微濕潤、啟闔的小穴外頭磨蹭,「能進去嗎?」

「都到這樣還問我?」金在中賭氣的望了他一眼,「不行,我說不行的話,你還不是會……。」話還沒說完,鄭允浩便緊緊的將分身挺進金在中體內,那感覺美好的就像一挺進就要泄出來似的。

 

可突然間,鄭允浩有些納悶,那種感覺,不太相似,「呃……。」他低吟出聲,跟著突然腦袋一晃,頭碰上了地板,才突然轉醒。

鄭允浩狼狽的盯著自己跌落在地的模樣,跟著伸手拍拍方才躺的沙發,這沙發小到他一翻身就會跌下來了;鄭允浩轉頭,才發現金在中還在病床上睡得安穩,根本沒受他方才這記落地聲響的影響。

「都多大人了,還做春夢?」鄭允浩苦笑的盯著自己的褲檔,充分明白裡頭粘膩不舒爽的感覺是從何而來,於是尷尬的起身,拎了件金在中的褲子,便往浴室走去。

鄭允浩邊沖著水便想著方才的夢境,隱約感覺自己的下身又稍稍的有了反應,「該死!」他捶了下牆,將水給轉涼,打算用冷水讓自己好好醒醒。

他已經憋了太久了!

初與金在中重逢的時候,他只想著讓金在中記起他,只想著金在中為什麼會不記得他,只想著該怎麼保護金在中,只想著別讓金在中受傷;看到對他那樣陌生的金在中,他根本無暇產生什麼欲望。

現在金在中回來了,鄭允浩每天陪著他復健、檢查、治療,以及……替金在中洗澡,這對他來說,心裡所受的煎熬比之前多上太多了;金在中像是全然沒察覺自己對他的欲望,喜孜孜的跟他述說著關於這個年代、金賢重、崔勝賢、家人,還有他身邊一切的一切。

可是,鄭允浩每次望著金在中,就只想將他給撲倒,狠狠的……在他身上,留下關於自己的印記,證明這男人是他的、是他鄭允浩的。

 

金在中因為臥床將近一年,儘管鄭允浩每日都替他細心按摩,可四肢還是微微的萎縮了些,運動也遲緩了不少,更別提是金在中原先訓練有成的好身材了。

想起這是有些好笑的。

因為當金在中甦醒的那日,原先兩人沉浸在重逢的喜悅裡,可過了半晌,金在中便開始暴躁的大吼,「我不能動了,我……我的胸肌呢……我的腹肌呢……我的二頭肌呢……可惡、可惡!」金在中瞪著自己的手臂,發現連普通肌肉都快消失了,於是又惱怒了起來,「都是你……都是你……去了你的年代,害得我的肌肉都沒了,可惡!」

鄭允浩還沒從喜悅中回神,跟著楞楞的望著金在中,「你是說不想看到我嗎?」突然,心情整個都沉重了起來,等了金在中一整年,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回答,於是,他默默的起身、打算離開。

金在中突然激動的想起身拉住他,跟著差點往旁邊跌下床,還好鄭允浩眼明手快的衝到他身旁,將他給攬住,「你別再嚇我了。」鄭允浩的眉頭微微蹙起,苦著臉盯著金在中。

「我不是要趕你走。」金在中稍稍使勁,才勉強揪住鄭允浩的衣袖,「看到你真的很好,真的。」說到這,尷尬的低下頭。

鄭允浩將他身子扶正,接著坐在他身旁,伸出手撫著他後腦的紗布,「還疼嘛?」語氣中帶著心疼,看著金在中方才差點又跌下床,他真的是快瘋了,就算他也十條命,也不夠承受。

「不疼了。」金在中搖搖頭,一隻手還固執的揪著鄭允浩的衣服,「謝謝你。」

「嗯?」鄭允浩疑惑的盯著他的臉。

「謝謝你來這。」金在中說得有些彆扭,整張臉都脹紅了,「看到你來這,我覺得很開心。」語畢,尷尬的躺平、閉上眼。

鄭允浩明白他的意思,跟著握住他的手,「我不會走,你放心,既然來了我就不會走,一輩子都跟著你,放心。」看著金在中緊閉雙眼、嘴上卻泛著濃濃的笑意,便不由自主的將唇湊上,輕輕的吸吮著金在中的唇瓣。

金在中意會到鄭允浩的吻,跟著也緩緩的回吻。他金在中,是用自己的身子在跟這個男人親吻,是真真切切的自己、真真切切的金在中,活在這個年代的金在中,不是那個靈魂在他人身上的金在中。

這樣的感激與心情,讓他整個心都被幸福的感覺脹得滿滿的。

 

想到那天那個吻,鄭允浩覺得自己全身又跟著燃起欲望,這真的不得了。這澡真的愈洗愈累,他真的快撐不住了。

畢竟,他將這一切想得太過美好。

因為從金在中甦醒的那天後,他能碰到金在中的時間,比金在中昏迷時候少上太多了,不是因為金在中不讓他碰,是因為他根本沒機會碰到金在中。

他認為在中甦醒之後,兩人之間就能幸福跟滿足的過下去;伴著金在中復健也好、陪金在中洗澡也好,都是兩人特別感受到幸福的時刻,也是能加深彼此感情的時刻。

第一次陪金在中復健,他才明白金在中有多麼好強,原先復健醫師建議金在中一次別練習超過十五分鐘,畢竟現在雙腳的肌肉與神經都有些許萎縮,可金在中就硬是死撐的走了一個小時,跟著因為雙腿發軟、發麻而跌坐在地。

扶起金在中之後,鄭允浩才發現金在中的背後全泛著冷汗,明明就很疼的,可是金在中卻連個聲都不願意吭,想到這,他心中滿是心疼,輕輕的抱起金在中,「我們回去休息吧!」

「別抱我,我得自己走。」金在中有些掙扎,可全身卻發軟無力,「你不讓我自己走,我以後都不能走了怎麼辦!」金在中微微埋怨,他每天嘗試著自己起身、行走,可每天都感受到挫敗,雖然這麼承認很可笑,可他真的擔心,擔心自己不能走了。

「你如果這樣,適得其反怎麼辦?」鄭允浩皺起眉頭盯著金在中瞧,語氣還是放軟了,「讓我抱抱你吧,好嗎?」

金在中微微仰望他,然後有點害羞的低下頭,輕輕的點了兩下。

鄭允浩看著他這副樣,真的差一點吻了下去,為什麼說是差一點,因為來了兩個不識時務的傢伙。

「我靠,TOP,我有沒有看錯,我是不是看到金在中在撒嬌?」金賢重故作誇張,眼睛睜得老大,死命的盯著金在中瞧,「這是金在中吧?據說那個天塌下來有他頂著的金在中吧?」

崔勝賢以手指挖了挖耳朵,大聲的問道,「什麼,你說那個噁心巴拉的撒嬌鬼是金在中?」然後,轉頭看著金在中,眼睛、嘴巴都張得大大的。

金在中又羞又怒,跟著掙扎著想從鄭允浩懷中離開,可鄭允浩的手臂卻錮得更緊,於是他大吼,「放開啦!」

「放什麼?」鄭允浩低聲問道,接著抬起頭微微瞥了眼前三八兮兮的兩個傢伙,「你們兩個,打算上我課時有跑不完的操場嗎?」語氣不慍不火,卻顯得威脅感十足。

「教官、我錯了!」金賢重立刻說道,接著露出一臉討好的笑,「唉唷,其實我們在中這樣也很可愛嘛!對吧!」

崔勝賢轉頭迅速瞥了金賢重一眼,“卑鄙”他以口型這麼說著,才想回過頭說些什麼,鄭允浩便淡淡的又開了口:

「我記得我剛來首爾的那日……花了四倍的時間才……。」話還沒落尾呢,崔勝賢明白他想報那日亂報路的仇,是以連忙上前笑吟吟盯著鄭允浩瞧。

「教官,抱在中會累吧?讓小的來就成了。」雙手交握的嗤嗤笑著,接著想伸出手抱過金在中。

鄭允浩只消輕描淡寫的往他臉上一瞄,跟著將眉頭攏在一塊兒,「你是體力過剩嗎?」

崔勝賢便立馬收回雙臂,故作嬌柔造作狀,「唉唷,教官,我覺得有點累了。」轉頭望著金賢重,帶著哭腔開口,「賢重哥,我突然好想家喔!」這哭腔可不是裝出來的,他是真的想哭了。

金賢重立刻朝他點點頭,「走,哥哥帶你回家。」就這麼拉著崔聖賢離開複健室。

 

金在中已被這兩個孬種笑得東倒西歪,直至鄭允浩突然又以深情的眼神凝視著他,他才伸出雙手捂住鄭允浩的眼睛,「你別這麼看我,這種眼神好像我現在沒穿衣服一樣。」他是認真的那麼說的,因為鄭允浩的眼神太熾熱。

「我是希望你現在沒穿啊!」鄭允浩低聲回應。

金在中覺得慚愧,怎麼到了自己的時代,還像是輸給鄭允浩一樣;說說他現在氣定神閒的模樣,是哪裡像個古人啊?金在中從頭到腳打量了鄭允浩一番,『好吧!其實除了打扮是真的很落時跟沒有美感之外,鄭允浩真的很不像個古人。』

鄭允浩輕聲開口,「在中,我能吻你吧?」

金在中楞楞的注視著他,就這麼晃了眼,傻傻的點頭,於是,鄭允浩的臉便那麼靠近,近到連彼此的鼻息都感受的一清二楚,才剛碰到嘴唇的時候,復健室的門就這麼被推開,鄭允浩才連忙別過頭去。

「金在中,吃藥囉!」護士笑吟吟的盯著眼前的兩人看,並且以得意的模樣,往著鄭允浩瞧。嗯……與其說是瞧,不如是瞪吧?

「是。」金在中乖巧的應聲,說不出心裡的感覺是惋惜還是鬆了口氣。

 

看著鄭允浩抱著金在中回病房,金賢重與崔勝賢兩人才從角落走出來,「賢重哥,你好壞喔!」崔勝賢雖然那麼說,可臉上幸災樂禍的表情反而明顯。

「我們的任務是拯救地球,可不是向惡勢力屈服啊!」金賢重義憤填膺的說道。

「欸?」崔勝賢頓了一下。

金賢重覺得崔勝賢沒附和自己,面子掛不住,只好推了崔勝賢的臉一下,「就說對就好啊!」

「喔,對!」崔勝賢乖乖的回應。

 

其實,鄭允浩對金在中的特別照顧,除了當事人沒發現以外,其實大家都揣測著他們之間的關係,金賢重與崔勝賢這兩個清楚真相的人,當然是什麼都不說,可護士們總愛帶著探究的目光盯著他們兩瞧。

而金賢重卻在方才,突然衝向護理站旁,邊拿起衛生紙邊擦著眼角上並不存在的眼淚,「護士小姐,我不能不說了。」

由於金賢重也是她們討論的焦點人物,所以當金賢重一靠近護理站,大家立刻上前望著金賢重,『天啊,連臉都會發光。』大家心裡不忘這麼讚嘆。

「其實,那個病房裡的金在中,本來是……。」金賢重一臉哀怨,惹得幾個護士姊姊都心疼了。

「是什麼?是什麼?」

金賢重扯過剛走到身邊的崔勝賢,「是他的情人!」

崔勝賢丈二金剛的呆在原地,而幾名護士尖叫的也有,扯著手失落低喊的也有,還有幾個是一臉同情的盯著崔勝賢,順便惋惜了幾分,『這麼帥氣的兩個男人,真的是同性戀啊?』

「可是,裡頭不是還有一個什麼鄭允浩的?」一名護士開口問著,其實從金在中入院以來,就形成了一股炫風,金在中被昵稱為在中小親親,大家總想著,這樣的男人連昏迷都這麼帥氣,醒了之後,一定更帥氣。

於是,整個護理站的護士,都搶著去替在中……把屎把尿,噢,不對,是替他插導尿管跟幫助排便。

可是這任務後來全被一名叫做鄭允浩的死書呆給搶走了。

接著,金賢重與崔勝賢出現在醫院的時間多了,幾個姊姊也樂得往在中小親親的病房裡跑,順道跟兩個帥氣的小夥子搭訕;然後,那個叫鄭允浩的死書呆,便冷著臉將他們通通趕跑,「你們打擾到金在中了。」

新仇加上很多的舊恨,她們對鄭允浩可說是非常不滿意。

金在中、金賢重與崔勝賢一字排開,那景象多麼美好,可每次就看著鄭允浩這老古板站在裡頭,特別讓人想踢開。

什麼年代了還有人抹著這樣的油頭、戴著這樣的眼鏡,穿著這樣普通老氣的休閒襯衫,褲子還紮得老高。

完全俗氣!

於是,在金賢重替崔勝賢告完狀的同時,其中一名護士便自告奮勇的說要替他報仇;特別在門外看,等著鄭允浩想偷襲他們在中小親親的時候,出面破壞。

 

鄭允浩當然不明白這些,只是愈來愈鬱悶,因為每當他打算碰在中的時候,不是會被突然進門的護士給打斷,就是被那兩個據說是在中的死黨給破壞;他甚至懷疑,這個病房被監控了。

於是,鄭允浩只能像現在一樣,死命的沖著冷水、抑制自己的欲望,想了想,鄭允浩猛力往牆上一捶,『如果還忍得下去,我鄭允浩倒過來寫。』

鄭允浩就這麼邊擦著頭髮,裸著上身,穿著金在中的緊身牛仔褲走出浴室,跟著望向病床上的金在中,眼神也就放柔了,至少……金在中的臉色紅潤了不少,也稍微吃胖了一些,看著這樣的在中,他真的覺得還好自己決定跟著來到這個年代了。

於是,他將毛巾掛在肩上,緩緩走向金在中,傾身撫著他的臉,「我真的從遇上你之後,就不再是鄭允浩了。」想了想,才深吸了口氣,替金在中拉好棉被。

 

這麼被監視的狀況下,想當然爾,病房的門又被撞開了,「我來替在中量體溫的!」小護士在門縫偷看,發現那老古板又靠近他們的在中小親親了,於是連忙破門而入。

鄭允浩白了天花板一眼,跟著轉過身子、面對著眼前的小護士,「他還在休息。」這話說得語氣僵硬,深深的表達出希望這傢伙快滾的訊息。

那小護士原先有一堆話想說,可一看清楚鄭允浩“真正的臉”,當場整個臉都燒紅了,支支吾吾的說不了話,「你……你……。」

她從鄭允浩微濕的俐落短髮,瞄向鄭允浩沒被黑框眼鏡給蓋住的俊俏臉龐,跟著是鄭允浩的胸口,『天啊……這模特兒的身材!』眼睛很貪心的繼續往下瞄,看著鄭允浩被包覆在緊身牛仔褲下的長腿。

她覺得自己快昏倒了。

鄭允浩沒打算多加理會,只是逕自上前,扯住那小護士的手,跟著將她往外推去,將門給狠狠甩上。

小護士呆楞的站在原地,望著自己被鄭允浩握過的手腕,露出一臉傻笑。

「怎麼了?怎麼了?」護理站的護士們看著她被扔到外頭的模樣,無不氣憤的上前探望她,「那老古板把你丟出來了嗎?真是太可惡了,到底憑什麼獨佔我們在中小親親啊!」一名護士悲喊著。

「在中的眼光也太差了吧!我們勝賢小親親明明就可愛多了,那個眼神、那個講話的模樣,天啊天啊!」然後,也有人抱不平。

 

「天啊!」那被甩出門的小護士終於開口說了第一句話。

「嗯?」大家疑惑的盯著她瞧。

「他好帥。」那小護士感動的點起頭。

「誰?」一群人異口同聲的發問。

「鄭允浩。」想起鄭允浩那光裸的上身,她覺得自己又要燃燒了。

「欸?」大家有些同情,以為這護士被鄭允浩給嚇傻了;於是,幾名護士開了門便想進門理論,接著,一同帶著興奮的尖叫奔跑了出來。

「呀呀呀呀呀呀呀!他是鄭允浩嗎?騙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他上身那個肌肉!」

「欸,只有我注意到他在親在中小親親的嘴嗎?」

「誰叫你管這個啊!」

 

從那日後,老古板鄭允浩、死書呆鄭允浩,也搖身一變成為允浩小親親。

 

 

 

不知道是因為護士沒打擾了,還是金在中自己努力,或者是鄭允浩的細心照料;金在中花了好些時間,也果然能走得平穩了,於是便返家休養,唯一的問題在於金在中不能走得太快,更別提金在中一心想要做的事情。

「我想去健身房。」金在中苦著臉,抱著枕頭死命瞅著鄭允浩。

鄭允浩在金在中出院後,索性在外租了個屋子,帶著金在中一起住在外頭。

「你別多想。」他沒好氣的瞅了金在中一眼。

「煩死了!」金在中懊惱捶了一下床鋪,想了想,才覺得有些不對,於是疑惑的開口,「允浩,你……為什麼可以租房子?」

「有錢就可以囉!」鄭允浩一副他問得話是廢話的表情。

「不是。」金在中站起身子,因為站立的過快,腳步又一陣晃蕩不穩,嚇得鄭允浩立馬扔下手上折到一半的衣服,往金在中身旁奔去。

「你再給我不顧安危,自己試試看!」鄭允浩白了他一眼,可看著金在中嘟著唇賭氣的模樣,又討好的戳了一下他的臉頰,「氣呼呼的,是在撒嬌?」

「見鬼的撒嬌啊!」金在中索性抬起他的手臂,猛力咬下一口。

「你問我為什麼能待在這,為什麼還能在警校教書嗎?」鄭允浩好笑坐在床上,跟著拉下金在中,讓他坐在自己腿上,可金在中就是扭扭捏捏的閃躲,他只好由著他坐在身旁,可雙手還是堅持的摟著金在中,「雖然不想這麼說,但是我還是得感謝金賢重。」

 

當金在中出院那天,小護士分成兩群,一群來警告他不能這麼背信忘義,搶了學生的情人;另一派要他好好照顧在中,要好好疼惜在中。這讓鄭允浩一臉莫名奇妙。

然後,才慢慢清楚這段時間為什麼醫院的護士都不給他好臉色,為什麼醫院的護士總是在關鍵時刻破壞他的好事。

都是金賢重!

這是他之所以帶著金在中往外頭住的原因,如果金在中再與金賢重住在一起,一是代表他可能都得跟金在中在外頭見面,不然哪天被金賢重賣了都不知道;二是金在中這薄面皮的傢伙,一定會每天被金賢重欺負。

現下想想,他還真覺得自己做了個正確的決定。

 

「賢重?」金在中好奇了,拉著他的手臂,帶著一臉疑惑。

鄭允浩覺得心神一動,跟著在他臉上吻了一記,「是啊,雖然真不想感謝他。」語畢,他躺在床上,跟著拉下金在中,讓他的頭枕在自己胸口上,「他爸是政府高官,你知道嗎?」

「不知道。」金在中搖搖頭,心裡有些訝異,這傢伙就十足的外星人樣,怎麼可能……有個正常的父親啊!

「他爸是政府高官,所以替我弄了個身份,讓我入籍到某個膝下無子的高官家裡去,接著……替我將警校的事情弄妥了,所以,我現在是真真實實的、跟你這金在中同處於一個時代的人。」鄭允浩說完,微微偏頭望著胸口上的那顆頭。

其實金在中所處的時代還真是麻煩,他從未想過,以他的資質與能力在這年代會這麼難以生活;他總以為靠著勞力與才能,應該能夠掌握一切,豈料在身份上就出現了問題,在這地方,沒有所謂的居民身分證,就代表你什麼都不是。

所以,他沒法收取薪水、沒法租賃,甚至最糟的,是這陰錯陽差待在警校裡的事情走漏風聲,差點被關了起來;還好金賢重請來了他的父親,替他安排了一切,還替他出面租了這房子。

 

「喔……。」金在中又點點頭,喃喃的低語,「原來金賢重還真是有腦子的人呢,好羡慕啊……原來是高官後代。」

「別想別的男人了。」鄭允浩聽著他這麼稱讚金賢重,心裡有些不愉快,跟著一把抱起他,認真的盯著他的雙目,「你知道我等你等多久了。」

「嗯。」金在中聞言點點頭,才突然覺得有些奇怪,連忙又從他腿上掙扎開來,「不對!為什麼你還是這樣對我講話啊?」

「怎麼樣講話?」鄭允浩疑惑的挑眉。

金在中抵著他的胸口,氣呼呼的瞪著他,「這裡是我的年代、我的地盤,為什麼我還得聽你的啊!」明明、明明就不該是這樣啊!這個鄭允浩,怎麼可以穿得這麼好笑、打扮的這麼愚蠢,卻又一派自然做著這些事情,可惡!

他竟然都不會膽怯、害羞跟丟臉?

還是他根本不知道這幾個字怎麼寫啊?

可惡的鄭允浩!

 

「因為你註定是我的人啊!」鄭允浩覺得好笑,跟著摟住他的腰,順勢一帶就讓他倒在床上,跟著整個人壓在他身上。

金在中望著他,有些不習慣這樣的鄭允浩,他輕輕拿下他的眼鏡,「算我求你了,別戴這個了,真的很好笑。」

「光州的村長說……這是必備要件,我才……。」鄭允浩看著他這麼認真,想要開口解釋。

「我明白。」金在中好笑的點點頭,「不過好險。」

「好險什麼?」鄭允浩疑惑的望著他,望著他的雙眼、高挺的鼻子,以及帶著粉色的雙唇,再再的引去他的心神。

「好險你戴著,才沒到處招蜂引蝶。」金在中最後幾個字說得小聲,死都不願意承認自己在吃醋;可金在中明白當鄭允浩那日被窺得老土打扮下的模樣後,也被一堆小護士頻頻示好,可他又能怎麼樣?

「是吃醋嗎?」鄭允浩微笑的盯著他。

「對啦!我就喜歡……。」金在中賭氣的開口,可鄭允浩卻立即吻住他嘮叨不休的嘴。

金在中覺得鄭允浩今日的吻格外的霸道,也讓他格外的……興奮,『天啊,好可怕的字眼!』於是,他慌亂的想掙扎,可卻怎麼都逃脫不了。

「在中,我得要你,我等了多久了,你知道嗎?」鄭允浩認真的盯著他瞧,跟著順著金在中的鈕扣一路下開,跟著揉捏著金在中胸前的小紅點,舌尖也跟著在胸上打轉、舔咬。

金在中仰高下巴,死命的咬住嘴唇,「呃……允浩。」不行了,真的興奮了,下身的欲望似乎抬頭了,不行,鄭允浩這混帳……。

鄭允浩察覺他敏感的部位微微揚起,跟著伸手碰觸著金在中緊抵著褲子的部位,「在中,也想要吧?」該怎麼說,或者是第一次要與這個金在中真真實實的碰觸、撫摸,怎麼都讓他覺得期待與興奮。

金在中瞪了他一眼,跟著又咬了他一口,「你要做就做,不說話會死喔!」可惡,明明這是他的世界,為什麼還是被他吃得死死的!

鄭允浩才想褪去他的褲子,跟著門邊便響起不識時務的電鈴聲。金在中看了他一眼,勉強打起精神,推了推鄭允浩的胸口,「別鬧,先去開門。」

「不管!」鄭允浩有些惱火,他現在可是連欲火都會一併迸出的,「當我們不在。」語畢,又往金在中頸上舔去。

 

「GOD!」突然一聲大喊,「賢重哥,別看!」崔勝賢邊說邊捂著金賢重的雙眼,可惜也沒捂上,捂著自己雙眼的手指大開,說是捂也太智障了。

金在中連忙踹了鄭允浩一腳,碰巧踢上他原先欲望抬得老高的部位,痛得鄭允浩捂著下身死命咒駡;金在中有些擔憂,可還是立刻拉上褲錬、扣上襯衫的扣子。

「為什麼你們進得來?」鄭允浩黑著臉,隱隱作痛的感覺讓他很不悅,跟著死命的瞪著兩人,他們還想怎樣?他都帶著在中出來住了,可惡!

「老大,你的拉錬。」金賢重瞄了瞄他的下身,伸出手指比了個拉起拉煉的動作。

鄭允浩順著他的目光往下看,發現自己的褲煉沒拉上、內褲還微微露在外頭,立刻將拉煉拉了起來,「謝謝。」話才出口便覺得不對,於是又怒氣衝衝的喊道,「呀!為什麼你們會進來?」

金賢重搖搖手上的鑰匙,「身為一個屋主,我想,擁有鑰匙這件事情,應該不奇怪吧?」他一點也不害羞、不歉疚的這麼笑著。

鄭允浩覺得,他連滅掉金賢重的衝動都有了,虧他夢裡的金賢重還是個好人,會給他藥膏用的好人。

如果有可能、如果有可能,他一定會將這兩個給扔到深山去。

 

 

 

 

 

 

《這兒,是我的地盤》-(下)

 

金在中因為昏迷休學了一年,加上複健又花上半年時間,等到他回到警校,金賢重與崔勝賢兩人老早就去正式接受警官訓練了,鄭允浩儘管對這兩人不滿,可該給的成績還是給了,至少也不虧待。

金在中有些苦惱自己該不該復讀,明明就是立定志向當個警官的,豈料卻發生這麼多事,還讓那兩個死傢伙搶先自己一步,於是,他便憂鬱了。

「你如果因為這等小事苦惱的話,可不像我認識的金在中了。」鄭允浩坐在他身邊,聽他嘀咕著這些話,忍不住開口說道。

「誰說我在為這些事情苦惱。」金在中嘴硬的回嘴,瞥了他的側臉,真的覺得這男人好看;群眾的話題總是汰換的快速的,想當初風靡附近女學生的警校F3,隨著他的消失、金賢重與崔勝賢的畢業,也就不被記憶了,可警校似乎也沒再出過如他們般的特出人物。

反倒是鄭允浩。

鄭允浩在他的逼迫下,拿下據說會很加分的黑框眼鏡,還有捨棄那一頭可以粘死傍晚蒼蠅、蚊子的油頭。

「你以為你是捕蚊燈喔?」金在中是那麼對他說的。

金在中沒想過,拿掉了這些奇怪的俗氣裝扮,穿了自己衣服的鄭允浩,會……這麼好看。鄭允浩長得好看,是他以前就知道的事情了,不然,他才不會像是懷春少女一樣,盯著他睡覺的模樣回不了神。

可是現下穿著時裝的鄭允浩,又有不同的感覺。

 

想了想,金在中嘟起鼻子、嘴巴,狠狠的瞪了鄭允浩一眼,「你就巴不得我不回學校。」某日興起,金在中偷偷走到警校附近,想給下了課的鄭允浩一個驚喜,可這驚喜……還真是驚喜啊。

就看著鄭允浩一出校門,便被等在外頭的女學生給圍住,熱情的想跟鄭允浩攀談,有的還送上禮物,鄭允浩這人現在的個性,跟以前他所認識的古人鄭允浩全然不同,竟然還跟那些攀談的女生有說有笑。

金在中告訴自己,如果為這些生氣就輸了。

於是,他朝一旁的車窗望去,理了理自己的儀容,跟著帶著一臉笑容邁開大步,『是嗎?就來比啊!他這警校F3分之一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認輸的。』他在心理那麼想著,跟著走向被團團圍住的鄭允浩。

鄭允浩一看見他來,多半是有些訝異的,可還是朝他露出笑容。

「天啊、天啊!」少女們終於發現了金在中的存在,立馬轉移了注意力,「這人好眼熟。」

「我想到了,以前學姐有給我看過這偷拍照。」

「是之前的F3成員金在中啊!天啊,真的好帥。」

「可惜有點冷淡呢……。」

金在中這時什麼不靈,最靈的就是耳朵了,於是他轉頭望著開口的女生,露出個燦爛的笑容,眼神也帶著笑意。

「天,我要暈了。」少女心開始無法承受這等電壓。

對這群少女給予他的反應,金在中是感到自滿的,可被圍在中央的鄭允浩可不這麼想,帶著些許怒氣走向金在中,跟著一把勾住他的手,「來這做什麼?」

「看你多受歡迎啊!」金在中帶著溫馴的笑容望著鄭允浩,還一臉無辜的開口,「唉唷,可是好像被我搶走鋒頭囉?」他是不是白癡啊,看著鄭允浩生氣的模樣,他整個腦袋裡就只有好帥兩個字?明明就很討厭鄭允浩這種愛生氣的個性,可是他還是覺得很帥。

『金氏小少女,你快給我閃開!』他對著自己心戰喊話。

「跟我回家。」鄭允浩瞪了他一眼,方才少女們嘮叨的噪音,吵得他腦袋發脹,說什麼都不願意多留片刻,豈料金在中這傢伙,又來淌這渾水。

金在中看了他一眼,「是生氣我搶走你的鋒頭喔?」小心眼、小臉、小嘴巴、小屁股的男人。

「誰跟你生這種莫名其妙的氣?」鄭允浩沒好氣又回了嘴。

 

「是金在中對不對?」突然一名少女娉婷的出現,跟著愉悅的開口,「還記得我嗎?你跟我姊姊約會的時候,我也一起去耶,還記得嗎?」

鄭允浩聽到這話,臉色突然僵硬。

金在中朝那女孩尷尬的笑了笑,「喔,好像……記得吧?」見鬼才會記得,他曾經無聊的跟賢重還有勝賢下了賭注,看誰一個星期跟最多的女孩約會,其實三個都沒交女朋友的打算,但還是決定這麼誤人少女了。

『你看看吧!金在中,報應來了喔!』他看著鄭允浩不怎麼帶著善意的眼神,慌張的陪笑,「你不會剛好知道約會這兩個字的意思吧?」

「你說呢?」鄭允浩聽他一問,跟著也微笑以對,只是比較僵硬而已,下一秒,鄭允浩以行動告知金在中,他真的清楚約會這兩個字的涵義,因為他正將金在中的腰牢牢錮緊,跟著變猛然往金在中唇上吻了去。

少女們頓時哀鴻遍野,可……也夾雜幾許喜悅的尖叫聲?

金在中明白自己該推開鄭允浩,然後用力抹唇,痛踹鄭允浩一腳,可是……好吧!金在中突然覺得自己穿越回來之後,就不像自己了,是為什麼?

鄭允浩結束了深吻,帶著激情的眼神盯著金在中看,伸出手指撫著他微腫的雙唇,「你覺得我知不知道這兩個字的意思?」語畢,他還微微傾身貼在金在中耳邊低語道,「我還知道,做愛這兩個字的涵義。」

金在中雙頰酡紅,不可置信的盯著鄭允浩看,「你去哪學會這麼多莫名其妙的東西?」他嘟著唇、皺起鼻頭;糟糕,這傢伙真的是古代那個不苟言笑、神經兮兮、沒禮貌又怪脾氣的鄭允浩嗎?

 

 

『鄭允浩是不是穿越的時候穿壞腦子了?』這疑問到現在還存在金在中腦子裡,「你真的從哪學來亂七八糟的話啊?」金在中想起之前的事情,還是忍不住開口了。

鄭允浩笑而不答,原因簡單,也就兩個。一是金賢重與崔勝賢;二是崔勝賢與金賢重。

鄭允浩在金在中甦醒後,與金賢重、崔勝賢二人,談了許多事情,也仔細告訴他們關於自己穿越而來的事情、在中在過去與他之間的糾葛,儘管這些聽來都很荒謬可笑,可這兩個人卻深信不疑。

「我明白。」金賢重開口,「因為金在中望著你的感覺,看著人的眼神,跟以前都不同了。」

「我也信,因為在中哥這人以前最怕的就是同性戀。」語畢,崔勝賢朝他上下看了看,「還好你不是翹小指的肌肉猛男。」

鄭允浩這才從兩人口中聽到很多,例如愛去健身房的金在中,總會遇上各類型示好的同性戀,所以在中特別討厭同性戀;又像是在中根本不懂得談戀愛,一輩子也沒擁有過初戀,卻愛跟人談論大道理;還有,如果他敢欺負金在中,眼前這兩人肯定會玩死自己。

「我不會欺負他的。」鄭允浩這麼宣告,「我欠了他好多,看著他在我面前,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受苦,我愛他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欺負他?」他說得認真,可眼前的兩人反倒以大驚小怪的表情瞪著他看。

「天啊,賢重哥,我聽到GAY在告白了!」崔勝賢認真的望著金賢重,一臉心驚未定模樣。

金賢重點點頭,故作沉思憂鬱狀,「而且,還是對我們家那個GAY界的黑馬呢!早就叫他不要把話說太早,什麼我最討厭GAY了!看看、看看,以後還不是要嫁給個男人?」

「賢重哥。」崔勝賢搖搖手指,「他早就嫁了,而且還生了個女兒呢!」

「咦?」金賢重突然往前傾,在鄭允浩耳邊低語,「所以,女兒是你生還是他生?孕吐嚴重嗎?」

「怎麼可能是男人生!」鄭允浩瞪了他一眼。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你真的沒幽默感耶。」金賢重搖搖頭,一臉不甚贊同的模樣,「我們金家的女兒不嫁你了啦!」

鄭允浩翻了個白眼,真的,他再跟這兩個莫名其妙的傢伙談話,總有一天會先發瘋才對,他真的不怪金在中偶爾亂七八糟的思維邏輯了,真的,因為在中比起他們兩來,是真的正常很多了。

反正,這些日子閒搭話,也不小心亂學了些有的沒的,以後該禁止金在中跟這兩個人繼續聊天的,不然本來好像就少根筋,之後還得了?

 

可是,他這願望可沒實現的一天,因為,金賢重儘管去受訓了,還是他們名義上的房東。而他與崔勝賢兩人,也總是會像突然檢查新房的老丈人與丈母娘似的,就這麼突然現身在眼前。

而時間點,多半是來的巧妙,總在他意欲做些事情的同時。

他是真的想滅了這兩個人。

 

金在中最後還是復讀了,他明白鄭允浩也清楚他會下這樣的決定,金在中對於復讀這檔事倒是沒什麼特別不適應的,唯一不適應的是,就是上射擊課那教官的眼神太熾熱,讓他很想把槍管對準教官。

不過,看著鄭允浩笑也好、責備人的模樣也罷,完全不同的鄭允浩,卻是真正屬於自己的鄭允浩,與自己歷經許多事情的鄭允浩,就這麼毅然決然跟著他來了,真的……讓他好感動。

 

鄭允浩這日倒是很高興,像是吃錯藥一樣,星期假日一大早就起床,跟著靜靜的撐著腦袋盯著金在中的睡顏瞧,輕輕撫著他的鼻樑、飽滿的額頭,「你說說我該怎麼寵你才好呢?在中。」他問得很無奈,可嘴角卻帶著笑容。

金在中突然睜開單只眼睛,跟著拉過他的手,在他手指上咬了一口,「就別惹我生氣、別在上課用那種要把我吃下肚的目光看我就夠了。」

鄭允浩微笑的摟住他的腰,「我是真的很想把你吃下肚,你說說,金賢重那惡魔,是不是在我們家放了什麼監什麼器的還是什麼?我這段時間,除了跟你用手碰碰,就沒進一步了,不是嗎?」

他是真覺得無奈了,原以為到了這個年代、只跟在中兩人獨處,不需要顧慮其他的事情,豈料卻多了兩個非常刺眼的電燈泡;電燈泡這話他覺得形容的正好,當他學到這兩字的時候,立刻覺得太合適了。

金在中突然反身壓過他,跟著伸出舌頭描繪著他的唇型,「允浩,你想要嗎?」

「廢話!」鄭允浩沒好氣回道,「不然你以為我剛在幹嘛?跟你吐露心事?」語畢,伸出手掐了掐金在中的臀部。

「那聽我的?」金在中賊賊笑了起來,「你在下頭,聽我的!」

「等等。」鄭允浩挑眉看了他一眼,「這話金賢重教你說的?」

「欸,你怎麼知道!」金在中瞪大眼盯著他,「允浩,你除了會穿越,還會算命喔!好厲害。」他是認真的稱讚,卻換來鄭允浩一個白眼。

「這惡魔,去了獨島受訓還先給你出鬼點子。」鄭允浩半無奈半發怒的望著金在中。

金在中看著他這模樣,露出了落寞的表情,伸出手指勾了勾鄭允浩的衣領,「賢重也說得沒錯啊,他說我是大男人,怎麼可以每次都被壓在下頭。」

「好,隨你,開心了吧!」鄭允浩微笑的盯著他,跟著將雙手平放,「喏,全部給你囉!」

 

金在中興奮了,真的,因為鄭允浩現在像是攤在砧板上的魚一樣,任他宰割,「呵呵。」他笑了笑,跟著打開鄭允浩的鈕扣,跟著順著鄭允浩的鎖骨、胸口,一路往下舔吻,「興奮吧!」

「嗯哼,勉強。」鄭允浩輕描淡寫的回答,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現在雙手握得有多緊,這傢伙……只稍微這樣,就足以成功的挑逗他了。

「嘖嘖!」金在中嘟著嘴埋怨的咋道,跟著伸出手往鄭允浩的下身撫去,發現鄭允浩的欲望正微微揚起,滿心都是驕傲的感覺,「哼!這叫做嘴上說不要,身體倒很誠實嘛!」

「繼續啊!」鄭允浩笑出聲;其實,以金在中這半探索、半學習的方式觸碰,反而更讓他心癢難耐,搔不上癢處,他現下最想做的,就是將金在中給狠狠的壓下,讓他明白,誰才是主子。

金在中拉開他的褲煉,再稍微撥開內褲的壁障,鄭允浩挺立的分身就這麼彈出,直挺挺的立在那兒,金在中皺著眉頭思考,跟著便伸出舌頭舔著鄭允浩的分身,有點腥……可是,感覺挺刺激的。

「該死!」鄭允浩低聲咒駡,這傢伙……他望向在他下身含弄自己欲望的金在中,他可沒料過金在中會突然來這招,打亂了他原先的一切悠然。

「呵呵,鄭允浩,你被我抓到了吧!」金在中露出得意的笑容,「你興奮囉!嘖嘖、嘖嘖。」才說完,便又惡意的舔著頂端,伸出舌尖磨蹭著,手指還輕輕的往兩旁的圓球碰去。

「呃……。」鄭允浩看了他一眼,「你在玩火,金在中。」想伸出手拉他起來,可金在中卻突然瞪了他一眼。

「今天,聽我的,我在上頭,這裡是我的地盤,你知道嗎?古代人!」金在中得瑟了起來,嘟了嘟唇又開始又含又舔,加上手指的碰觸,許久沒跟金在中做過這些事情的鄭允浩,就這麼繳械了。

鄭允浩好笑的望著金在中邊抱怨邊拿面紙抹臉的模樣,「誰叫你不躲,愛玩吧?玩上火了。」語畢,起身壓倒金在中,「那,該換我了。」

「呀!鄭允浩,你這出爾反爾的傢伙,不是說今天聽我的?」金在中奮力抵抗。

「好,今天讓你在上頭。」鄭允浩帶著笑對他那麼說,跟著拉下他的上衣、褪下他的褲子,跟著撫著金在中也早已昂起的欲望。

「你說的喔!」金在中被摸得腦袋發空,雖然覺得鄭允浩那抹笑容有點詭異,可根本無力思考,只能咬著唇感覺鄭允浩在下身的碰觸、吸含。

「對,我說的。」鄭允浩順著分身後側的凹陷舔上,又伸出手指試探性的戳弄後頭的小穴,金在中的分身頂端已經泛著濕潤,而雙腿更是忍不住顫了起來。

「允浩,別碰那……很奇怪、不要。」金在中阻止他的手指往自己後穴探去,可根本無力阻擋。

 

鄭允浩突然停了動作,金在中只感覺鄭允浩像是彎身、坐直,跟著又開始撥弄起他的分身,「舒服嗎?」鄭允浩這麼開口問著,接著覺得分身也有微涼的感覺。

這種欲望加上分身微涼的感覺,讓金在中渾身像是要燃起火了,「嗯……。」那涼滑的東西似乎讓鄭允浩更容易加速在他分身上抽弄的速度,沒一會兒,金在中便覺得眼前一花,亂七八糟就這麼泄了出來。

鄭允浩得意的望著手上的白濁,跟著湊向金在中臉頰邊,「你也很久沒來了,這麼濃?」他問得挑釁,跟著露出笑容。

「好了,換我了、換我了!」金在中想起身,可鄭允浩卻伸出手掌貼在他的胸口上,阻止他起身,「呀!鄭允浩,你想跟我打架嗎?」

「放心,我不會破壞約定的,讓你在上頭,對嗎?」鄭允浩帶著微妙的笑意,跟著又開口,「是說,你以前也沒打贏過我,你認為現在的你,能打過我嗎?」

「哼!」金在中才想賭氣起身,鄭允浩便突然分開他的雙腿,跟著伸出手指就往他的後穴插入,「等等,這……什麼?」那涼意跟著進了他緊密的部位,以為會不舒服,可是欲望卻……愈來愈……高漲。

「這東西叫做KY,你不會不知道吧?」鄭允浩揚了揚手上的軟膏,「倒是跟有天之前給我的藥膏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似乎更好用?」他滿足的望著在他身下扭腰的金在中。

「明明就不是……這樣說的,你……還說你……不失約。」金在中覺得後頭被弄得一片濕,可卻覺得有些不滿足,不夠、不夠,這欲望來的簡直是莫名其妙啊!

鄭允浩好笑的盯著他,跟著抱起金在中的身子,「你就那麼耐不住性子啊?」對著金在中擴張的小穴,將分身緩緩頂進。

金在中掙扎的踢了踢腿,鄭允浩卻只是錮住他的腿,跟著將整個分身送入,金在中在感覺後穴被整個填滿後,怨懟的望著鄭允浩,「你騙我!」這個古代人,分明就不守信,快把他扔回去。

鄭允浩攔腰將金在中整個抱起身,讓他以坐姿跟自己交合,跟著躺下,讓金在中坐在他腰上,「喏,讓你在上頭了,不是嗎?」語畢,朝上頭頂了幾下,金在中差點因為這衝擊軟了腰,無力的伸手撐在鄭允浩胸口上。

「你騙人!不是這樣、才不是。」金在中瞪著鄭允浩,可鄭允浩每次往上衝撞,都像是要深深撞進他體內似的,「呃……你慢點、呃……。」那種感覺,跟以前經歷過的都不同,金在中發現自己身體的敏感處與以前那個在古代的身體不同,而且更容易感到快感,鄭允浩肯定是發現了,可惡……。

鄭允浩得了便宜還賣乖,帶著討好的笑望著金在中,「在上面的感覺好吧?」他邊這麼問,還邊猛力頂向金在中體內,金在中緊窒而帶著熱度的內壁,將他的分身整個包覆得緊緊的,這感覺是形容不出的美好。

於是他又錮住金在中的腰,輕輕往上提起,再用力的往下壓,每次都撞得更深,金在中只能跟著動作而低吟,根本就……無力抵抗了。

鄭允浩覺得這樣不過癮,跟著將金在中放回床面上,「你在上頭夠了,換我了吧?」接著抬高金在中的雙腿,猛力的在他體內又衝刺了起來,「在中,你知道我忍多久了,一年多的禁欲,你知道我今日可不輕饒你吧?」

「你……不行,要壞掉了、真的會壞掉。」金在中被鄭允浩這番衝擊弄得根本無法思考,只能拼命的大喊,感覺自己的媚肉隨著鄭允浩的進出而翻動,「不行,真的太快了,允浩。」

「我沒法停了。」鄭允浩在他耳邊喊著,跟著含住他的雙唇,加速的動了起來,他想要這個男人,只要這個男人。

金在中覺得小穴發麻,交合的部位也是,那感覺形容不出是舒服還是什麼,呃……鄭允浩又撞他那、又是那裡,金在中體內顫了顫,欲望跟著硬挺挺的抵著鄭允浩的腹部,隨著鄭允浩每次的動作,摩擦著鄭允浩的小腹。於是他真的忍不住了,伸出雙手套弄著自己的分身。

「我們在中也不甘寂寞?」鄭允浩輕笑,跟著伸出一隻手,跟著金在中一起套弄,「喜歡我嗎?」

「喜歡、喜歡,全世界最喜歡的,就是允浩了。」金在中低喊,被刺激到頂了,跟著泄了自己一手,也順道沾染在鄭允浩的腹上。

鄭允浩在他耳邊低吼出聲,跟著將體液全灑在金在中體內,感覺到欲望稍事消減,鄭允浩才緩緩的將分身抽離金在中的體內。

金在中瞪了他一眼,比了比自己下身緩緩溢出的白濁,「你既然都會買KY那種東西了,不會順便買保險套嗎?可惡!」

「什麼是保險套?」鄭允浩挑眉望著他,可眼角帶著滿滿的笑意。

「你裝死!」金在中往他的肚皮上戳了幾下。

「我覺得那東西太奇怪,不喜歡,我不想隔著東西跟你行房。」鄭允浩搖搖頭,似乎對此很是堅持。

「那抱我。」金在中突然伸出雙臂。

「嗯?」鄭允浩疑惑的瞅著他,「你在撒嬌?」

「帶我去洗澡啊!」金在中微笑的盯著他,「而且,偶爾撒嬌也沒關係啊!你不習慣?」罷了,早在他遇上鄭允浩後,就註定他不會再是金在中這麼簡單了,因為他就註定得跟鄭允浩綁在一起了。

「不,我很喜歡你這樣。」鄭允浩抱起他往浴室走,「還有,下次別聽金賢重亂說話,不然,我會加三倍給你喔!」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上你?」金在中問得直接。

「等我考慮好再說。」

「要考慮多久?」

「讓我想想。」

「要想多久?」

「金在中,你是幼稚園兒童嗎?」

 

「我好想智律,她會過得很好吧?」金在中讓鄭允浩洗完澡,兩人就這麼躺在浴缸裡,「我總想,就算我這輩子沒孩子也沒關係,不是因為我跟你在一起,是因為我已經有智律這麼可愛的女兒了。」

金在中的話愈說愈小聲,他甚至沒跟智律道別,就這麼離開了智律身邊,怎麼想都是他失約了,他真的很對不起智律。

鄭允浩明白他在想什麼,只是伸出手緊握他的,「我們智律這麼聰明,明白這些的,不然,她就不會讓我來找你了,對嗎?」

金在中點點頭,跟著才勉強露出笑容,「這丫頭古靈精怪,不知道以後誰這麼倒楣娶了她。」說完,先是大笑,然後才又低聲說著,「可是,不管是誰娶了她,都一定要讓她幸福。」

「會的,我想昌珉、泰民還有常叔,都會好好替智律選擇未來的夫婿的,放心吧!」鄭允浩低頭在金在中頭頂吻了一記,「有你在身邊,真的很好。」

「我也覺得很好。」金在中打從心裡笑了起來。可是,如果能讓他知道智律真的過得幸福,那就好了。

金在中那時,只是在心裡這麼想著,可沒想過過沒多久,就真的讓他有這機會如願了。

 

 

「為什麼要看展覽?」鄭允浩楞楞的盯著金在中瞧。

金在中有些委屈,「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但是誰讓我還是學生,誰讓我們另外的教官出了這種小學生的展覽心得報告?又誰讓你是我的男人,所以,乖乖跟著我走吧!」

這天,首爾展覽場展覽了近日發現的遺跡,原以為是葬著先人的墳墓,可經過開挖,才發現是空棺跟墓地,倒是裡頭放滿了意義非凡的古籍、古畫,經過了千年以上的時間,這些東西都化不掉,可真是奇談了。

尤其那些古籍,有的還是紙片的狀態,上頭的字還清晰可見。

考古學家跟著線索,尋上了有可能是墓室的主人。

「那這到底是什麼展?」鄭允浩疑惑的盯著一臉專注的金在中。

「簡介說是沈氏古墓,據說是千年前一名叫做沈錡的發明家研究用的密室,據說這沈錡從小就是天才,有的書上還有記載呢!」金在中邊回答,邊將頭湊近他覺得很眼熟的本子上頭。

「看來姓沈的都是聰明人。」鄭允浩望著簡介上據說是沈錡的畫像,突然想起沈昌珉,「連長相都特別相似,不過,還有點像你耶,在中。」鄭允浩興致勃勃的開口。

可金在中沒回應他,只是繼續專注瞄著那本子,書皮外頭斑駁,可上頭隱隱約約看得見墨字黑印,「怎麼這麼像……?」他低聲喃喃說道。

「像什麼?」鄭允浩跟著他一同觀察那本子。

「外頭的字很像我的啊!」金在中說得認真,他的在中體可不是這麼容易模仿的。

鄭允浩定睛一看,跟著突然瞪大眼,拉著金在中便越過紅色安全線,往那本書靠近,「在中!這本書是你的,你跟智律的交換日記!」真的,真的是!於是,他開始左右張望著這墓室發現的東西。

金在中讀著上頭一段字,儘管有的字已經不見,可勉強還能讀出一二,「允浩……、在……哥,……會將智律……顧……好?」這……是昌珉的字跡嗎?金在中急了,連忙往另一頁看去,「爹……他……顧……床上……。」金在中細細的看著那些字,這是智律的字嗎?

腦中還想不清其中的關係,讀不懂那些句子,豈料鄭允浩突然走向他,拉著他往旁邊跑,「在中,你看!」

金在中瞄著沈錡一家人的畫像,「根據墓室的年代探測,那年沈錡應該是十歲,利用研究出的儀器保留著古籍與畫像,可惜並未尋得,此畫像在墓室發現,畫中少年應該就是沈錡,而身旁為其父母。」

金在中順著那字瞄向畫中的三人,那男人儘管已不像是年輕時的模樣,可還是能夠一眼辨出那是沈昌珉,跟著……,「智律?」他楞楞的盯著畫上的女性瞧,儘管已經是婦人裝扮了,可眼底的神采、那臉蛋、那嘴,就完全是鄭智律才有的。

腦中瞬間將方才的話連上,金在中突然就扯著鄭允浩衝出門去,「可惡的沈昌珉!竟然、竟然!」

「在中,冷靜一點!」鄭允浩好笑的扯住他,「昌珉……也沒什麼不好啊?」

「可是他照顧智律照顧到床上去了耶!」金在中氣得牙癢癢的,「這個戀童癖的傢伙,可惡!」

「可是,至少昌珉將她照顧的很好,智律看起來很幸福,對嗎?」鄭允浩拉過他,就在大庭廣眾之下抱住金在中,「而且我想,沈錡……也是你我的外孫,是想用這種方式,讓你知道他的母親過得多幸福,對嗎?」

金在中想了想,才悶悶的在他懷裡點點頭,「嗯,可是……可是……我才這麼年輕,就變成外公囉?」還有,昌珉跟智律……是怎麼湊在一起的,他可怎麼都沒料過啊!

「那你覺得除了昌珉以外,還有誰能配得上智律呢?」鄭允浩微笑的凝視他。

金在中低頭不語,也是,除了昌珉以外,他誰都不能放心的,真是……。

「好吧!那還要繼續看嗎?」鄭允浩開口。

金在中點點頭,跟著又走回展覽場,是的,他要把智律想留給他的東西全部看完。

 

過不到十分鐘,金在中又扯著鄭允浩衝出展覽場,「允浩,快,我們去找賢重,我們去跟他借飛碟!」他邊開口邊往金賢重、崔勝賢訓練所的方向跑。

「嗄?」鄭允浩被金在中拉著,只能跟著奔跑起來。

「笨啊!我們當然是借飛碟回去揍沈昌珉一頓啊,還要吊起來三天三夜!」他可愛的女兒啊……可惡的沈昌珉!!!!!

 

 

『智律,你過得真的很幸福,對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