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2

 

在中後來的兩天一直在家休養,允浩去上班之後他就百無聊賴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把電視頻道調轉了七遍之後,在中長嘆一口氣,靠在那裡發呆。

允浩現在在幹嘛呢……整天在施工現場監督著,回來的時候總是一臉疲憊……一定很累吧……

自己一個人在家裡,什麼事情都無法做。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很能幹的人,可是現在才覺得,自己是多麼的無知,也是多麼的無能。他現在的一切都是允浩在為他打理,他卻無法為允浩做些什麼。

真的,無法就這樣心安理得……

 

在中正想著,突然門鈴響了,在中跳著腳去開門,從可視對講系統機裡看見來人是允浩的私人司機,連忙打開門,心裡嘀咕著允浩不會讓他來接自己去哪裡吧?

結果司機先生指了指門口的一摞書,然後對一臉驚訝的在中說:「總經理讓我送來給您的,車裡還有。」說著轉身走向停在臺階下面的車裡,又搬出一摞。

在中目瞪口呆的看著司機先生盡職盡責的把那些書搬進客廳,對著自己鞠了一躬便離開了。在中回到沙發上,抓起大理石茶几上的手機,想也不想的按了一個“1”,電話接通了,允浩的聲音在轟隆隆的機器聲中傳來:「在在。」

「哇,好吵,」在中被那邊的聲音吵的皺著眉頭把手機離自己耳朵遠一些,「允浩你在幹嗎?」

「在在你等我一下。」允浩說著走出施工現場,到一邊臨時的茶水間裡去。

「怎麼了,想我了啊?」那邊清淨了,允浩的聲音無比清晰的傳來。

「誰想你。」在中撇撇嘴。

「我就知道你喜歡口是心非。」允浩笑,「你在做什麼?」

在中這才想起自己打電話的目的:「允浩,你買麼多書回來幹嘛?」

「已經買回去了嗎?」允浩聲音很爽朗,「張司機辦事效率蠻高的嘛。」

「你買那些幹嗎?」

「給你看啊,你不是說想看書嗎?」

「可是昌珉會帶給我,你不用買啊。」在中皺了皺眉頭,「整天就知道浪費。」

「他不是週末才來嘛,還有三天呢,你腳又沒好,在家多無聊啊。」允浩好脾氣的跟他解釋道。

「那也不用買這麼多啊。」在中聲音柔下去。

「那都是一系列的,看看吧,很好看的。」允浩仍是笑著說,「以後慢慢看嘛,我陪你看。」

「真是……」

「寶貝,我還有事情要做,晚點再打給你好嗎?」

「不用了,」在中連忙對他道,「你忙你的吧,我等你回來。」

「嗯。」允浩很喜歡聽他說這樣的話,「那你乖乖在家,不要亂跑。」

「我知道。」在中在掛上電話之前還不忘叮囑一句,「注意安全。」

 

允浩買了一套世界各地的風景名勝和旅遊城市的介紹,非常精美的包裝,裡面在華麗的銅版紙上印製著漂亮的圖,圖的旁邊還有解說,精彩的講解著一處處勝地的歷史和文化。

布拉格,曼谷,巴黎,義大利,威尼斯,渥太華,柏林……

在中怔怔看著那上面美得不似凡間之處的風景,不知不覺被它們吸引住。一直以來,自己的生活圈子都被固定在一個狹小的範圍內,像“去哪裡旅遊”這樣的事情自己是想都沒有想過,也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想。

很小的時候也有過這樣的夢想,長大以後自己要一邊賺錢一邊到處走走,背上行囊,去看那些在夢中閃耀過的風景。可是隨著生活的巨變,在中不得不沉默的接受命運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分量,那些腦海中曾有過的概念,都被為生機奔波的他漸漸遺忘。

曾以為自己的一生就會那樣平淡無味的度過,可是上天讓他遇見了允浩。他們的感情中並不包括金錢,可是正因為允浩的富有,在中才可以重新過上有夢想的生活。

好美……真的好美……原來在這個世界上,還會有那麼多值得去跋涉的路途。

允浩,你讓我看這些,是想告訴我什麼呢?是想讓我再找回被我遺失掉的希冀嗎?

允浩……允浩……我的允浩……

我開始有渴望了呢,渴望和你一起,幸福的過你要給我的生活。

 

 

允浩回到家的時候就看見在中坐在沙發上一點點翻看畫冊的認真樣子,嘴角不由自主的露出笑意。

脫下外套,輕輕走過去,湊到在中面前,在中才被允浩放大在眼前的臉驚的回過神來:「啊,你回來怎麼沒聲音啊,嚇我一跳。」

「是你看的太入神了好不好,」允浩看著他,「傷心啊,知道我要回來了一點都沒做迎接我的準備不說,居然連我進來了都沒發覺。」

在中笑了笑,放下書摟住允浩的脖子在他臉上大啵一口:「我的允浩,回來啦!」

「是啊,」允浩笑了,摸摸在中的頭,「書好看嗎?」

「嗯。」在中點點頭。

「在看什麼地方?」允浩把目光移到他的書上。

「渥太華。」在中說。

「很美呢,以前在美國讀書的時候我有去過,加拿大很冷,但渥太華是一個很好的城市,秋天的時候,有全世界最美的楓葉。」允浩輕輕為在中講著,又不敢說太多,怕他多想。

在中歪著腦袋:「允浩去過很多地方嗎?」

「嗯,一般吧。」允浩很斟酌的用詞,「因為以前不在國內,所以去過一些地方。」

「那,以後,」在中微笑著看著他,那樣子好像會有翅膀從背後伸展出來,「允浩再出去玩的時候,把我帶上吧。」

允浩很驚喜的笑了,把面前這個笑容讓人屏息的人兒擁入懷中,在他耳邊說:「等陽光城完工之後,我就帶你出去。」

「好呀,」在中柔柔的答應著,又突然想起到,「啊,我忘記了做飯!」

「想讓你老公挨餓呀。」允浩親親他的頭髮,「你腳還沒好,不要亂動,我去買回來給你,想吃什麼?」

「想吃辣的東西,」在中眯著眼睛笑,「吃的熱氣騰騰的……」

「好。」允浩立刻答應了,摸摸在中的臉,穿上外套,然後起身出去。

「還是允浩對我最好。」在中像想起什麼的說。昌珉那個臭小子就只會吃,吃夠了就欺負自己。

「我不對你好誰對你好啊。」允浩回頭笑著看著他,露出一整排潔白的牙齒,「我走了,等我回來哦。」

 

允浩去了最有名的那家中餐館,店長派了店員開車送了一鍋正宗的水煮魚到允浩家裡去,在中聞到味道就開心的笑了。兩個人對著一鍋飄滿辣椒的魚吃的熱火朝天的,允浩其實沒怎麼吃,只是一直在看著在中吃。今天在工地上被石灰嗆到,沒什麼胃口,不過看對面在中吃的依然是很高興的樣子,自己也就什麼都沒有說。允浩最喜歡在中的這點,好像小孩子一樣,遇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就可以很滿足。

在中吃了很多,一邊不停的吸氣一邊大吃,允浩怕他辣到,倒了一杯水給他,在中接過來喝了一口,然後嫌棄的推給允浩:「我要喝飲料。」

允浩只得去給他倒飲料,但是現在的天氣已經偏冷了,室內雖然有溫控系統保持恒溫,但是冰箱裡的東西還是太涼了。所以允浩倒了一杯橙汁,然後放在微波爐裡加熱了一會兒才給在中。

在中喝了一口就吐出來了:「允浩你有沒有常識啊,怎麼能把它加熱?你想謀殺我啊。」

「大冷天的你喝涼的想生病啊。」允浩倒也是理直氣壯。

「行了行了,酸死了。」在中又把杯子推給允浩,「我還是喝水算了。」

允浩又好脾氣的去給他換了一杯水。

 

夜裡兩個人親熱完之後就關燈睡覺了。在中在允浩的懷裡睡的不是很安穩,因為允浩好像在隱忍著什麼似的,雖然像平時那樣摟著在中,但身體還是蜷縮了一些。但是又怕吵醒在中,一直沒敢動。

夜裡也不知道幾點鐘,在中模模糊糊的感覺到身邊的人輕輕放開他,起身了。

圍繞著自己的身體的溫度不在了,過了一會兒在中才反應過來,發現身邊的允浩不在,立刻清醒了一半。

輕聲對著臥室裡的一片漆黑叫了句:「允?」

沒有人回應。在中打開床頭燈,發現允浩並不在臥室。

在中於是從床上起來了,自己渾身赤裸著,旁邊自己給允浩的準備的衣服也不在了。在中套上拿來當睡衣的允浩的大T恤,走出了臥室。

書房的燈亮著,在中輕輕推開半掩著的門,允浩背對著他,沒有發現他,只是一隻手按住胃,有些難忍的呻吟了一聲,把剛剛從抽屜裡拿出的藥放進嘴裡,仰了仰脖子,皺眉咽下。一轉身就看見在中正站在門口看著自己,臉色在夜色中顯得很蒼白。

「在在……」允浩一愣,「怎麼起來了?」

「不舒服怎麼也不說一聲?」在中反應過來,立刻從飲水機裡倒了一杯熱水遞給允浩,急切的問,「怎麼樣,很痛嗎?」

允浩的額角上已經痛的出汗了,他接過在中遞過來的熱水,勉強笑一笑:「老毛病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吃過藥就好了,你快去睡吧。」

在中拉允浩坐到沙發上,讓他喝熱水。又跑到臥室翻出熱水袋,灌滿熱水隔著衣服放到允浩腹部。

「暖一下,」一陣舒服感傳遍全身,允浩只覺得在中的大眼睛在夜晚烏黑璀璨的像兩顆黑曜石,這雙眼睛溫柔的看著自己,溢滿了關切和擔憂,「好一些了嗎?浩,我不該讓你吃辣的,對不起……」

「傻瓜,」允浩伸手摸摸在中的臉,「沒事。」

在中看見允浩的嘴唇痛的都沒血色了,恨不得自己替他疼。

「我們不要在這裡了,回房間裡吧,這裡冷。」在中說著扶允浩回臥室去了。

允浩坐到床上,勉強睡下,對在中說:「快睡吧,很晚了……」

在中點點頭,到床上,把允浩抱在懷裡。允浩只感覺在中用一隻手緊緊的摟住自己,另一隻手托住兩個人之間的熱水袋,讓它暖著允浩的胃。疼痛減輕了好多,沒過多久允浩就昏昏沉沉的睡下了,朦朦朧朧中還可以感覺到也不知道是幾點,在中起身,把已經變的不太熱的暖水袋裡的水重新換過熱水。

 

第二天清晨,身體內的生物鐘到時間,允浩便醒過來了,身邊的在中已經不在了,允浩穿好衣服起床,發現在中已經在廚房忙活著了。

「你的腳還沒好怎麼又亂跑。」允浩站在廚房門口看著他,皺眉。

在中聽見聲音立刻回頭問他:「浩,胃還痛嗎?」

「已經好了。」允浩走過去摸摸在中有些憔悴的臉,大大的眼睛下面都可以看見眼袋了,「你昨天都沒怎麼睡,幹嘛又這麼早起?我已經沒事了。」

「飯快好了,」在中對允浩笑笑,「我給你煲了粥。」

很香的粥,允浩昨天夜裡幾乎沒有吃什麼東西,所以現在感覺到餓了,在中盛好給他,看著他吃,安靜的笑著:「很養胃的……我怕你還沒好,不敢放其他東西,不過我攪了蛋……」

允浩大口喝著,只覺得唇齒留香:「好吃啊,我真的好餓。」

「那就多喝一點,」在中柔柔的對他說,「不吃其它東西了好嗎,怕待會兒又不舒服。」

允浩笑:「那我就多喝一些。」

在中用手托住腦袋,歪著頭看著他的笑容。

以後不要那麼任性了……要把允浩的身體調理的棒棒的……

允浩只覺得兩個人這樣真好,在中好像想明白了一些事情,變得更坦然和平和,能夠用更正確的方式來對待他們的感情,而不是向之前那樣多慮。

是因為在中愛他吧……這些都是因為愛,他的天使心甘情願的為他蛻變,在愛的羽翼下,只想幻化成為彼此的附屬品,陪伴著對方,一直走到天盡頭。

 

 

週末的時候昌珉早早過來了。在中不知道怎麼了,允浩親吻完自己離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在平時,因為夜裡跟允浩做愛做的很累,所以第二天給允浩做完早飯之後,自己還是會再睡一會兒,可是今天總是覺得不對勁,又說不上哪裡不對勁,只是奇怪的心慌。

腳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在中在房子裡亂走,看書也看不進。

正煩躁著,門鈴響了,一看是昌珉,在中立刻去開門。

昌珉帶了很多書來,在中給他開門見他誇張的拉一個大皮箱,第一反應就是昌珉被他媽媽趕出來了,來逃難到他和允浩這裡。後來才知道那個皮箱裡面裝的都是昌珉帶給自己的書。

「快來看看,我搬了好多給你,你不知道這有多重,我都快累死了。」

「帶了什麼?」在中好奇的打開箱子,隨手從上面拿一本,「《安徒生童話》?沈昌珉你當我是上幼稚園嗎?」

「你看書要從基本開始看,先看少兒的,再看青少年的,再看成人的,這樣才能學到知識。」

「你這是什麼破邏輯!」在中皺眉頭。

昌珉撅撅嘴,說:「這是本天才的成功之路,你好好學著吧。」

在中不理他,逕自坐到地上把書搬出來查看,直看到一臉黑線。

童話有十幾本,剩下的一半都是諸如《世界真奇妙》、《地球未解之謎》、《浩瀚宇宙系列之銀河系星星》、《原始動植物形態》、《恐龍是什麼》……之類的,另一半是全套的《遊戲攻略》,其餘的是學習書,從《電腦基礎》到《高等數學》,從《應用物理》到《機械製圖》,從小學到大學的無比齊全的理科類書。

在中無言的把書一本本的往外扔,最後在箱子的底層拿出一摞雜誌,看了一眼就沖昌珉叫:「沈昌珉,這是什麼?!」

昌珉看著封面上印著大大的《性生活與健康》,嘿嘿一笑:「我本來想著你跟允浩哥都真槍實戰了,也不需要我來給你普及了,但又怕你有些東西不懂,苦了我們允浩哥,所以……」

昌珉看到在中殺人的目光,把接下來的話咽到肚子裡,只是一臉純潔的嘿嘿笑著。

「沈昌珉你腦子裡面裝的都是什麼東西,你才多大啊,怎麼看這麼多這方面的書?!」在中憤怒了。

「拜託,哥,我是一正常的男人好不好,看這些有什麼奇怪的?」昌珉不屑的看看他。

在中白他一眼,把手裡的書往箱子裡一扔:「我不看這些,你全都拿回去。」

「哥,不待你這麼狠的好吧,你知道這些書有多重嗎?」昌珉衝他叫道,「為了把它們弄過來,我耗費了半條命!計程車也不能進來!你知道你們家花園有多大嗎?!我從大門口一直拖到這裡!」

「誰讓你拿這些給我的?」在中也吼,「這些書是給我看的嗎?」

「不是給你看還給允浩哥看啊?」昌珉瞪眼睛,「你沒說要看什麼,我就把我所有家當都搬過來了,我都快累死了,你居然還這樣對我!」

在中說:「那我讓人送回你家去,反正我不看。」

「不看算了!」昌珉也有些生氣。

在中看他一眼,沒說話。這時放在組合櫃上面的手機響了,昌珉看了在中一眼,掃了一眼他的腳踝,沒好氣的走過去把手機拿過來,遞給在中。

在中看了昌珉一眼,看見這孩子一臉的委屈和倔強,心裡嘆了一口氣,低頭接手機,是允浩。

「請問,是總經理的……愛人嗎?」電話剛一接通,在中還沒來得及講話,一個陌生男人的聲音就焦急的傳來。

「你是……」在中有些疑惑的問。

那個男人顯然沒有想到總經理手機裡名字輸的是“寶貝老婆”的號碼,接電話的竟然是一個男人,愣了一秒鐘,又繼續說:「我是Desin這次專案的執行總監,總經理他……出了點事情……」

「怎麼了?允浩怎麼了?」在中一聽到這句話就嚇住了,立刻急急的問道,旁邊的昌珉一驚,目光立刻聚焦過來。

「您先不要著急,是這樣的,總經理今天在施工現場檢查的時候,一棟在建設的樓的腳手架出了點問題……一部分架子塌了下來……當時有一個工人站在那下面,總經理上前拉他,結果沒躲閃的及時,手臂和頭部被砸到……總經理現在正在中心醫院搶救,具體情況還不知道,但醫生說應該沒有生命危險……您不要著急……方便的話現在過來吧,總經理在急救室……」

在中只覺得腦子裡一片空白,耳邊迴響著他說的話……搶救……生命危險……急救室……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掛上電話的,在中臉色蒼白的抓住昌珉,語氣已顫抖的不正常:「昌珉……走……快……中心醫院……允浩出事了……」

昌珉大驚:「你是說醫院……允浩哥……」

昌珉的話還沒落音,在中已經衝了出去,昌珉連忙跟著向外跑去。

 

因為是高檔豪華的別墅,所以自然不會在公路邊。在中平時出門,如果允浩不在家,他就步行出去,一路上看著自家花園裡漂亮的風景,在中很喜歡這樣。可是現在他只覺得道路漫長的讓自己發瘋。

昌珉跟在在中身後跑,感覺心肺都要被嘔出來,但是又擔心在中,更擔心允浩,一邊大口喘著氣一邊加快步伐,心裡不停地祈禱著千萬別有什麼事。

終於跑到大路上,在中想也不想的衝到馬路中間,攔住了一輛正在行駛的計程車。司機被嚇了一跳,幸好自己因為是空車,在等待客人的緣故,開的比較慢。

在中拉開車門,急切的對司機說:「中心醫院,麻煩您開快點!」

司機一愣,然後立刻發動了車子。

昌珉坐到在中旁邊,擔憂的看著他。

「麻煩您開快點……」

在中的語調已失去了往日的寧靜。

一路上在中對著昌珉的急切詢問和安慰都不予理會,只是一個勁的催促著司機。

「拜託您,再快一些……」

「在中哥,放心吧,允浩哥不會有事的……」

「允浩……允浩……」在中念著允浩的名字,焦急的看著前方的路,眼睛裡溢滿了擔憂和震痛。

「麻煩您再快一些……」

司機答應著,又加快了速度。

 

終於到了醫院,在中想也不想的立刻衝了出去,昌珉付了車錢,道了一聲謝,也急急的跑進去了。

那個執行總監接到在中的電話就下來接他們,幾個公司的高層都焦急的等在急救室門口,看見他們兩個,都有些好奇的打量過來。

「總經理的情況還不是很清楚……不過當時腳手架倒下來時總經理反應很快,用手推了一把,頭部沒有受到重創……應該沒有什麼大事情……」執行總監對他們解釋道。

在中點點頭,臉色蒼白的靠在急診室對面的牆壁上,眼睛緊緊盯著急診室的大門。

 

 

漫長的手術時間終於結束,醫生從手術室裡出來,摘下口罩,對圍上來的眾人道:「病人右臂骨折,其餘沒有什麼大事情,腦部受到輕微震盪,現在處於昏迷狀態……等他醒來就應該沒有什麼大礙了……」

眾人長長的鬆了一口氣,又把醫生圍著詢問其它的事情。昌珉擔憂的看看站在那裡一言不發的在中,在中只是把目光投向手術室打開的大門裡,允浩被幾個護士推了出來。

「允浩……」

允浩靜靜躺在床上,因為失血而顯得臉色蒼白。虛弱的樣子跟平時那麼不同。在中衝過去喚著他, 可是允浩聽不見。

 

重症監護室裡,在中默默的站在玻璃外面看著允浩。允浩的頭上和手臂都被纏上厚厚的紗布,他靜靜躺在那裡,像是沉睡一樣,眉頭有些微皺。

很痛吧……我的允浩……痛到連睜開眼睛看看我的力氣都沒有了吧……你怎麼可以這麼不小心呢……在工地上為什麼不聽話……你答應我你會注意安全的啊……

如果你有什麼事情……叫我怎麼辦……

是因為太累了嗎……累到連安全隱患都沒辦法早一步發現……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好好休息吧,我在這裡守著你……但是你也不要睡的太久……

昌珉靜靜站在在中旁邊,把視線從玻璃內躺在床上的允浩身上移開,看著身邊的在中,擔憂的問:「哥,你沒事吧?」

在中搖了搖頭,依然靜靜看著允浩。過了一會兒,對昌珉道:「昌珉,你先回去吧,不早了,去吃點東西。」

昌珉看著在中,嘆了一口氣:「那我去買點吃的來,哥,你也一天都沒吃飯了。」

 

幾個公司的高層過來了,有人把允浩的手機遞給在中,開口問道:「這是總經理的手機,請問您是?」

「我叫金在中。」在中接過手機,禮貌的答道。

「我是Desin這次專案的負責人,」一個男人答道,「這件事情我已經調查了,是腳手架螺絲脫落的緣故。總經理反應及時,我們的一個工人被總經理救下,沒有受傷。失職的相關人員我們會進行處理。」

「謝謝您,」在中禮貌的對他們說,「大家都辛苦了,允浩沒什麼事情了,大家都回去吧,這裡有我。」

眾人被這個絕色的,看起來很弱不禁風的少年的鎮靜的氣度弄的微微一怔,也沒再說什麼。但下去吃過飯之後,大家又都上來了,允浩還在昏迷中,誰都不敢先行離開。

昌珉買來漢堡和豆漿遞給在中,在中搖搖頭,昌珉勸道:「哥,你好歹吃一點啊,待會兒要守著允浩哥,你不吃東西怎麼能熬的住。」

在中頓了一下,然後從昌珉手中接過東西,把吸管插進豆漿裡面去,靜靜喝著,臉色蒼白而又鎮靜。

在允浩醒來之前,他不能倒下。

 

===============================

 

忍不住破壞氣氛有問個問題

我實在很好奇這作者對豆漿是有多喜歡?

壽司配豆漿?(而且壽司還加熱了吃="=)

漢堡配豆漿?

.......真的是好獨特的品位 = =|||

 

(作者:泥管我!老娘就喜歡這樣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BL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