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深入虎穴

 

金希澈一個眼神喚來了兩個彪形大漢,一看就知道這是希湘閣的鎮店之寶。俗稱看場子的。這還有沒有王法了?竟然敢在皇帝老子面前動用打手?只見那兩個人帶著無比淫蕩的笑容無比淫蕩的走了過來。他們摩拳擦掌,好似要大幹一番。我當下就做出了決定,如果這兩個豬頭膽敢碰我一下,我就命人把他們送進宮做太監!不過,說到這太監我又想起了昌珉,珉呐!朕想你啊!朕不該不帶你啊!朕就要被人強姦了啊!朕要不純純了啊!

「金希澈!你這個小人!你妒嫉我長的比你美!要毀了我這純潔的身子!」

「…………」

「你就算要找,也別找這兩個豬頭啊!再不濟也得找個看的過去的,那個……剛剛那個房間裡的大力水手!那種的還可以!」

如果是那種長相的話那我還可以接受。

「大力水手?」金希澈皺了皺眉頭,「你說允浩?美的你!那件事我還沒找你算帳呢!你燒了我的店也就算了!竟然還敢傷我的人?傷了別人也就算了!還敢傷我們的台柱?你說我們允浩那麼纖細柔弱的一個人,身子本來就不好,讓你這麼一折騰,萬一出個什麼事你賠的起嗎你!」

纖細柔弱??他在說誰?是說那個比牛的力氣還大,比老虎的脾氣還暴躁的人?你們哪隻眼看他纖細柔弱了?明明壯的像頭熊似的!(不是說身材方面……說起身材……口水…)

我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只見金希澈越說越上火,越講越為那人報不平。恨不得當時在火堆裡的那個人是他自己似的。那兩隻豬頭也停下了動作站在我身邊。

「我告訴你!我們允浩如果少了一根頭髮我就把你剃成禿頭送南山寺當和尚!我們允浩呐…」

他說著便拿手帕輕撫了一下眼角,「好不容易答應今天晚上接客了,這麼一來肯定又要泡湯了……5555…。這得損失多少錢啊!」

「…………」

看來這個人更愛錢。

愛錢還不好說?想想我是誰啊!我可是皇帝!這個世上還有誰比我更有錢?哈哈哈哈哈!!……不過,現在沒帶罷了。

「所以說!這個損失由你來補償!給我乖乖的接客去!就憑你這長相,不出時日定能紅遍整個京城!」金希澈說的頭頭是道,我仿佛也看到了身穿紅裝一笑傾城,再笑傾國,三笑傾死人的場面……當然了,也不想想我是誰!

 

等等!我是皇帝啊!皇帝!

「萬萬不可!身為男兒,又怎可做此等苟且之事!況且我根本沒有龍陽之好,斷袖之癖,想讓我接客??做夢去吧!「我大義凜然的說完了這些話。並順帶腳的把頭一偏,以表我視死如歸的精神。

「哼哼~這可由不得你!」金希澈奸笑了兩聲,「兄弟們!給我調教調教~」

那兩頭肥豬聞言立即把他們那肥乎乎的臭手湊了過來。估計也是等不及了。當然了,秀色可餐嘛!

「住手__!!!敢碰我的話!我就咬死你們!」

我不停的翻騰著,不給他們一點動手的機會。只見一人的豬蹄伸到了我的龍臉上,我一怒,一口咬了下去,那人立刻嚎聲大叫起來,緊接著,拉起了我胸前的衣襟。

「臭小子!別不知好歹!!……哎??胸部??……」

他像觸電了似的把手縮了回去。胸部??我低頭一看,胸前果然高高的……什麼啊!這不是金希澈房裡的那兩個饅頭嘛!我當時一時情急就揣在了懷裡,結果忘了拿出來,看那人的表情,不會誤認為這是……

「公主!他是個女的!」

「女的?」

在場的,包括我同時一驚。金希澈跑到我面前又重新打量了一番。

「原來是這樣啊!我說嘛!怎麼還有男人長的和我一樣漂亮?原來是女人啊!……可是我希湘閣從來不近女色…怎麼辦?」

呵呵~!是這樣嗎?那就太好了!沒想到兩個饅頭竟然救了我一命。等我回宮以後一定下旨讓國民善待饅頭!

「這樣的話……就只能把你賣給別的妓院了……」

「什麼!!!!」

「哎!這樣還便宜你了!傷了我們柔弱的允浩還燒了我的店。」

「他哪裡柔弱了?他明明是……」

 

「希澈哥……」

正當我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的時候,房門被人從外推開。那個罪魁禍首被一個小倌攙扶了進來。一看就知道在造型上下了本錢,臉色蒼白,(估計擦了不少粉吧)面無血色,連嘴唇在此時看都少了潤澤。衣襟半開,鬆鬆垮垮的穿在身上還真有那麼一點單薄之意。

「允浩呐!你怎麼來了!身子不好還不多休息??」

金希澈馬上跑過去攙扶他,看樣子並不是單單為了錢才的對他這麼好的吧。我暗自想著。

那個騙子看了我一眼,甚是擔憂的說。「哥……他…?」

「她是個女的!」

金希澈憤憤的說。

「女的?」允浩聽後不由有些驚奇,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嗯!我準備把他賣給迎春院,放心,她害你成這樣我不會放任不管的。」金希澈邊說邊瞪了我一眼。我頓時感到十分之委屈……如果我真的有害他也就罷了。可是……

「他明明……」

「哥!不要~!」正當我要揭發他這隻披著羊皮的狼時,對方突然打斷了我的話。

「他一個女孩子賣到那種地方太可憐了,我不想看到有人步我的後塵……不如……就讓她留下來伺候我吧……」他一臉深情的向我走來。蹲在了我面前。

「5555……浩啊!你實在是太善良了!就依你吧!」那邊,金希澈已經感動的流出了眼淚。但我知道!這是陰謀!絕對的陰謀!

「你叫什麼名字……」

他笑著問我。

「金在中……」

看著他溫暖的笑臉我竟然鬼使神差的回答了他,而且還是本名??

「什麼!跟當今皇上重名?你不想活了?」

這邊還沒有反應,金希澈那裡已經開始咆哮。

「金在中?」允浩笑了笑,「我看,以後還是叫你小在好了……我叫鄭允浩……」

鄭允浩……

………

 

 

 

我真傻,真的!我只知道披著羊皮的狼會裝的很溫順,可不曾想到到了羊後他就會露出本性。那日我被把朴有天一時誘惑,糊裡糊塗的出了宮門,本以為可以開開眼界,查查民情,可沒想到剛出宮門就被人打了劫,身無分文的進了這家黑店,進了黑店也就罷了,還偏偏遇上了鄭允浩這個非人!看他一副人面獸心的樣子,指不定今後要怎麼折磨我,我這剛出門的小皇帝,今後可能就要在這希湘閣對月流淚對花吐血,被虐的肝腸寸斷,鬱鬱而終……

就我這種遭遇,估計可以榮登歷來慘帝之首了吧。

 

我跟著鄭允浩進了房,想著接下來將會發生的種種種種!心裡不禁一陣暗爽,不過,那金希澈未免也太不仁義了!已經知道我是“女生”,卻還讓我和這隻狼睡一個房間?理由竟然是沒有空房?好!我姑且當這是一個正當理由吧。萬一那個禽獸敢對我亂來,我就發揮我“貞男”的精神一巴掌拍死他!

碰!!

當我剛邁進房,門便被人從外面關了起來,這一聲關門聲讓我警惕的汗毛清一色的豎了起來。我機警的轉過身,看了看那個越發淫蕩的男人。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竟然看見他的眼睛正發著綠光?我本能的把手交叉捂在胸前。

「你,你想幹什麼!」

「你說呢?」

他嘿嘿一笑,露出了一排整齊的大白牙……哇~好白啊!

「笑什麼?牙白了不起啊!你!你別亂來啊!」我驚慌的往後退了兩步。

他慢慢走了過來,「亂來?怎麼亂來?你指的是……這樣嗎?」他一把摟住了我的小蠻腰,輕輕一拉,我就這麼鑽進了他的懷裡。

「放開我!你這個淫棍!」

我一雙小手不停的敲打著他,完全被奸前的小女生樣。

他把頭輕輕低了下來,我敢說,我們的距離絕對不超過一指。近來看他,覺得更好看了,水靈靈的眼睛如清潭般深邃,長而密的睫毛輕輕低垂,還有那高挺的鼻樑,微啟的朱唇,表情更是極端的誘惑,極端的邪媚。

他的手在我腰間遊走,慢慢的來到了胸前……用力的一抓!

「啊!!!」

我不禁浪叫著

「你叫什麼!又沒抓到你!」

我睜開雙眼,看他一副不屑的表情,對啊!他並不像抓到了我,因為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哼!果然是個男的!」

只見他從我懷裡掏出了存放已久的饅頭,啊!我的胸部!他把它們往旁邊的地上一扔,放開了我,然後坐在桌上倒了一杯茶悠閒的喝了起來。

這樣子,哪裡有一點虛弱??

「你,早就知道了??」

我感到奇怪,就我這長相,不放饅頭都會被人誤認成女人,他怎麼就那麼肯定?

他放下杯子,居高臨下的看著我,「當然!~」

可惡!說的竟然那麼得意??

「直覺告訴我,你不是女人。」

直覺??我立刻跑到他身邊,伸手摸上了他的胸。

「難道……你才是女人?」

我摸啊摸,可手上卻是一片平坦,看不出任何起伏,不過摸的我很爽到是真的。

「你是瞎子啊!我哪裡像女人?」

他暴跳如雷一把拍掉了我的手。

「凶什麼!誰讓你說什麼直覺,都說只有女人才有第六感,你一個大老爺們瞎湊什麼熱鬧?」

我不屑的白了他一眼,哼!明明是自己說錯了話,還好意思怪我。

「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去告訴希澈哥你是個男的?看希澈哥讓不讓你接客!」

我一聽不由得有點急,可不一會又穩了下來。

「那我也可以告訴他你這個人面獸心的本來面目,看他還會不會對你那麼好!」

我一想他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樣子氣就不打一處來。

憑什麼在別人面前那麼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在我面前卻是一副氣吞萬里如虎的架勢?不公平!

一聽我這麼說,他竟有一時說不出話來。我頓時有一種扳回一局的優越感,人也得意的飄了起來。拽了張椅子,大大方方的坐下。

 

「好好好!」他見我這副形態,從桌子上跳了下來,坐到了我的對面,「現在你我手裡都有對方的把柄,我們做個協商吧,你幫我守著秘密,我幫你守著秘密,到了一定的時候一起協力逃出這個地方,你說怎麼樣?」

我一時有點糊塗,逃??我是自然要逃的,可這個人又是怎麼回事?

「你為什麼要逃?看那老鴇對你可不是一般兩般的好啊。」我不解的問,允浩聽後也覺得不太好意思,低下了頭。

「哥對我固然是好,可是,一想到只要待在這裡,早晚有一天要接客……就要被男人壓……我就受不了!不管怎麼說,這個可是原則問題!我堂堂七尺男兒!憑什麼要讓別人壓在身子底下輾轉反側??就算真的要做!我也是上面的那個!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我也是個完美的小攻!況且!我根本就不好男色!」

原來如此啊 ……難怪他會在他們面前盡顯嬌態,為了就是避免接客啊……

「所以你就一直偽裝身子不好??」

允浩抬起頭,看了看我,不甘的點了點頭。

「我自認為我的演技可以騙倒所有人,在這希湘閣整整三年都不曾露出馬腳,可誰知半路會殺出個你這麼個笨蛋!笨到我都不得不露出本性!所以,這既是你的義務也是你的責任!」

原來如此啊!這麼說是有求於我嘍~有求於我還這麼囂張?

「如果我說不呢?」

我奸笑著,想看他低聲下氣來求我,沒想到他倒是從容的站了起來,慢慢走向了門口,輕輕打開了門,然後大喊……

「希澈哥——!這個人是個——!!」

我立即衝上前捂住了他的嘴巴,天那!此等小人不可惹!我奮力的把他拖回了房,並且順便關上了門。

「我知道了!知道了!我答應就是了!」

在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早在心裡把這個人的祖宗十八代全部問候了一遍。並同時也想了上千種整他的方法。

 

「真是的!既然不喜歡又為什麼要進這希湘閣?」我氣憤的說出了心中的不解。

「還不是我那可惡的老爹!閒的沒事打什麼賭!!」

「哦?是什麼??」

我一時來了興致,想聽聽是什麼賭讓這個心比天高的鄭允浩落到這種田地?

「他們賭母雞能不能游過河……」

噗——!我剛喝一口水便緊跟著吐了出來。「你爹不會笨到賭他會游吧?!」

傻子都知道雞根本不會游泳,這鄭允浩的爹不會連傻子都不如吧……

「當然不會了!」允浩白了我一眼,「你以為我爹是你啊!」

「那你又是??」

我很茫然,既然他爹下對了注,允浩又怎麼可能還在這裡?

「當時我爹打了賭就把母雞扔進下了河……但是……」他不好意思的說,「金希澈他……是抱著雞游過去的……」

「…………」

「…………」

「哈哈哈哈!!」鄭允浩啊鄭允浩!「沒想到因為一隻母雞,你會淪落到這個下場!哈哈哈哈!活該活該!」我瘋狂的大笑著,笑的肚子痛的抽筋,金希澈果然是個人物!這都做的出來!

我只能對允浩表示深深的同情!

「住嘴!不許笑了!……我讓你住嘴!!」

他在一旁氣憤的大叫著,可我哪還管的了他?不停的在地上翻著滾,滾啊滾~滾的不亦樂乎~

「你——!!」

 

「允浩啊~我剛剛聽到你叫我了……」

吱——

門被曹操從外推開,看著金希澈的臉,我笑的更加肆虐了。

而允浩??

撲通——又一次華麗的臥倒~

看來這鄭允浩已經練就了一身聞聲既倒的絕世神功了~~哈哈哈哈!!

 

 

 

 

 

第六章 我要逃

 

曾經有一位人物說過,答應過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我想此人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肯定是悠閒的躺在床上,嗑著瓜子,品著清茶,這是什麼表現?不自覺!!憑什麼要做到?就為了幫那個鄭允浩瞞那個該死的秘密,我受了多少苦?挨了多少累?吃苦受累不說,還要接受別人的不待見,我這個小小的皇帝淪落到青樓竟受此等侮辱?苦啊……5555…

害的我只有在夜下無人的時候對月流淚,坐井思宮……這一個星期以來,我已經完全看透了這人間的醜惡,和這青樓的黑暗……什麼?你問我怎麼看透的?哎!說來話長了…

那麼就從第一天開始說起吧……

 

第一天

天一亮。鄭允浩就把我拽起來讓我給他梳頭。哼!想我堂堂皇帝怎麼能做如此低下之事?於是我發揮了革命烈士堅強不屈的精神寧死不下床,可最後被他一個惡狠狠的眼神給逼了下來。可被怪我意志力薄弱!你們是沒看見他當時的那雙眼!猶如深夜裡的老狼!散發著迷樣的青光!

我都已經放下了身段給他梳完了頭,沒想到那個忘恩負義的東西竟然暴跳如雷,指著我鼻子亂罵,說什麼我把他的頭髮整的像個蜂窩煤似的。蜂窩煤是個什麼東西?我們古代人哪能知道?於是我也還口罵著:「你懂個屁!這叫藝術!」

於是,這句話換走了我的一頓早餐……

後來,他讓我給他倒水,有了早上的經驗,我乖乖的拿著水壺給他倒了下去,可誰又曾知,我倒完後他嗷的狼叫了起來,接著便拿著棍子追著我滿屋子跑。我火啊!我氣啊!我邊跑邊罵:「不就是倒你身上了嘛?你至於??」

他也邊跑邊喊:「關鍵是看看你倒在哪!那麼滾燙的水!你想讓我們鄭家絕後是不是!」

我想也不想就說:「反正幹你們這行的靠後面就行了!管前面那麼多幹什麼!」

於是,這句話又換走了我的一頓午餐……第一天的印象是饑寒交迫……

 

第二天

一大早,鄭允浩又把我拽了起來,這次不是讓我給他梳頭,而是把我拉到了一個叫糖糖的小倌的房間裡。一到了別人的地盤,他果然又換上了羊皮。拉著那糖糖的小手千叮嚀萬囑咐。說,這丫頭就交給你了!你可千萬別給我面子,該打就打,該罵就罵,哪個活髒就讓他幹哪個!哥哥我向來身子不好,還是喜歡清清靜靜的。

那小倌本不想要我,可鄭允浩臨走時走到我的旁邊,語重心長的拍著我的肩膀說:「小在啊,雖然你不伺候我了,可我們那個約定我是一定會遵守的,不管你在哪,我都會默默的注視著你,守著你!所以!你也要牢記啊!」

他言下之意就是說不管我伺候誰,要是敢把他的事情捅出去我就死定了!可那糖糖顯然是會錯了意,拉著我的手眼淚婆娑的對允浩說:「哥哥,我錯了,我一開始以為你不懷好心,想把麻煩推給我。沒想到你對小在竟是這麼情深義重!你放心!我們做“受”的向來講原則!絕對不可能對小在這個女孩子出手!哥哥就放心吧!」

暈!他不會以為鄭允浩對我動了情,想上又不敢上,於是把我送給他了吧?這想像力!

於是,我開始伺候他,看在他對我不錯的份上,我還把好不容易找到的糕點先給他吃,結果,當天晚上,他就拉著我找到了允浩。

「姓鄭的!你安的什麼心!我糖糖哪點得罪你了!你要找這麼個人來殺我?要不是我夠機靈,那耗子藥估計早就毒死我了!」我冤枉啊!我哪知道那糕點裡竟然有耗子藥?要是知道的話我還能先給你?早就拿給鄭允浩了好嗎!難怪糖糖聽我說那糕點是從假山下撿來的時候會是那種表情。我還以為他便秘呢……

 

第三天

我開始客串起了小跑堂。這可是青樓界的重要工作崗位。在這兒站住了腳,就代表了今後的好處是大大地!單單小費就是個不小的數!當然了,我的目的可不是侷限在這小跑堂的位置上,所以說,我會按自己的喜好來招呼不同的客人~這喜好的依據自然是臉了!那天正好來了一個面目猙獰的老不死的。我一看那張臉,氣就不打一處來,他老人家竟然還膽肥了摸我的龍臀??!說什麼:這希湘閣什麼時候還招女倌了?我一巴掌扇了下去,一扇就是兩米遠。

「臭老頭!你不想活了!我的屁股也是你等隨便亂摸的?還什麼招女倌?那金希澈不是更像女人!你他奶奶的怎麼不去摸他?」

在我說完這話的十秒鐘內,四周一直是鴉雀無聲,最後,從我的身後傳來了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摸我的話,那也得他有錢……」

靠!什麼意思嘛!這麼說我不值錢了?我可是皇帝!皇帝啊!!

 

第四天

我做起了後勤工作。站在了廚房的這一聖地。擺在我面前的是無數的盤子和無數的碗。自我看到的那一刹那,腦子便再也沒了信號。只有機械的工作!於是,在我在廚房奮鬥了整整一下午後,當天晚上,希湘閣就因為嚴重缺碗,而派我去三里外的迎春院借了一批回來。臨走之前,那迎春院的老鴇拉著我的手說:「這丫頭長的可真是俏啊!等在希湘閣待夠了就來我們這!我保證每個月給你這個數!」她在我手心比了一下她那肥腸般的手指,我當即就翻了白眼,靠!難怪你一堂堂女人的妓院都比不上一群男人!絕對待遇問題!

 

第五天

我擔任了偉大的養殖工作。阿福跟我說,只要一日三餐別餓著牠們就行。我看了看那群窩在窩裡的豬崽們。哎,豬啊豬!難怪你們會是豬!吃了睡,睡了吃, 你們不是豬是什麼?我懷以同情的心情看了牠們一眼,轉即又問:那我幹什麼?

阿福看了看我。

「吃飯!」

「然後呢?」

「睡覺!」

「再然後呢?」

「再吃飯!」

「再再然後呢?」

「再睡覺!」

「那我不就跟這些豬一樣了!」

「公主說了!只要你不再惹麻煩,把你當豬養我們也認了!」

聽到這話我差點沒華麗的臥倒,豬崽們啊!咱們的規格竟然一樣了??5555……

可不到一會我又再一次振作起來。我不停給它們餵食,邊餵邊鼓勵牠們。「咱們當豬……。哦!不不不!是你們當豬一定要當的有骨氣!都多吃一點!吃完了朕教你們練功!等練成了朕就派你們上戰場殺敵!看他們還敢不敢小看咱們!吃!都給我吃起來!」

結果,當天希湘閣就來了幾位獸醫,醫生們統一的回答是:吃多了!撐的!看著一隻隻脹的要死的小豬崽們,我真的好心痛!國家將來的棟樑們啊!

金希澈更是眼含淚光的摸著其中的一位說:「放心,他不逼你們吃了……」

沒想到那豬一聽,竟然含著微笑咽了氣。場上頓時響起了悲傷的嗚咽聲。

厲旭更是落下了男兒淚。「多好的一位同志啊…前些日子才產下幼子…就這麼給撐死了……」

 

第六天

我閒著沒事幹,到處溜達。金希澈看我這幾天表現良好,特批我休息休息,可是我哪裡能閒的住?聽著從各個房間傳來的呻吟之聲我深表痛惜!我男紹國的大好男兒們正在被人上呢!我這做皇帝的哪能置之不理?

我停在一個房間視窗,用手指輕輕把視窗捅開了一個口。想偷看……不!不!是體恤民情!!只見我們希湘閣排名第三十六的小離還躲在床頭,身子在不停的發抖。那長相淫威的男子除下了自己的下褲,露出了一根好大的肉棒!那小離見了更是打了一個冷顫,然後把身子翻了過來,屁股朝著他。就在他即將把那兇器捅進小離的哪個地方時,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我出現了!我衝進屋裡迅速的把那人拖下了床,邊拖邊罵:「小樣!你想殺人害命?!膽敢把那麼大的東西往他屁股裡插?!還不趕快收起來!」

那人極其委屈的看著我說,「這,這怎麼能說收就收啊……」

「哈呀!!你還敢頂嘴!你收不收!收不收!!」我用力的用腳把那兇器踩了幾下,沒一會那人便在尖叫聲中暈倒了過去。

暈過去的那一刻,小離衝了上來。

「李大爺__!!您可別暈啊!您還沒給錢呢!李大爺!!」

見那人沒有了反應,他惡狠狠的瞪著我,說,「金在中!我跟你沒完!」我眨巴了眨巴我這水靈的大眼,想,我這可是在救你啊!你怎麼就能這麼沒良心的說沒完呢!

 

我剛要開口問些什麼,鄭允浩一把把我拉了出去。走進了他的房間,撲通一下把我扔在床上。

「你!你想幹什麼!!「我雙手交叉抵在胸前。

他看這個樣子不由得火大了起來,說:「金在中!我這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怎麼就遇上你這個敗類了?人家小離多不容易啊!好不容易有爺肯要他了!在那之前還跑來跟我說他興奮的身子都發抖了!那高興的樣子現在都在我腦子裡留著。被你這麼一折騰還不知道猴年馬月才能接上個客!你!!你不是人!」

我頓時也上了火,我這不也是好心辦了壞事嗎?用的著這麼訓我??

「你這麼為他著想你怎麼不接客!」

他卻來了句:「靠!老子賣藝不賣身!!」「我問他賣的是什麼藝,他說老子這張臉就是藝術!

於是,我發現了一個事實!跟金希澈這種人待一起久了臉皮再薄也都鍛煉的和牆皮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BL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