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跑路

 

「在中哥——!不要走啊!」黃蝶邊跑邊嘶喊著。

「允浩!回來啊——!」黃翩也極力追趕著。

呼呼呼……我和允浩在前面奮力的奔跑,身後跟著黃翩黃蝶等上百人。

我們跑路了!這次是正式的!但你如果要問我為什麼要選大白天跑路,而且還是在黃梅鎮一年一度的集市上人最多的時候跑路。這說來又要話長了。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黃府那晚不小心失火後,黃家兩兄妹像是互換了靈魂似的。黃翩整日前去黃雀樓探望允浩,而且非要把他調回自己身邊,很少再來找我。而黃蝶則完全繼承了前幾日黃翩對我的模式,把平日對允浩做的那一套變本加厲的加在了我的身上。突然對我這麼好,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他們的突然轉變,讓我們懷疑他們有什麼圈套!設好了等我們跳進去!一旦陷入,那便是萬劫不復!!所以我們再次決定逃跑!

上午,我和允浩約好了在黃雀樓碰頭,商討私逃之事。結果商議到一半,就見黃翩黃蝶領著一大票人馬衝了進來。我們一時全部愣住,只見黃翩直衝允浩,滿臉嬌色的對允浩說,「允浩~好弟弟~不要離開為兄啊!你若是要走,可讓為兄如何是好??」

允浩當場呆滯。

接著,黃蝶也跑到了我面前,梨花帶雨的哭道:「在中哥……在中哥若是要走,就請帶上蝶兒吧!!」

我也當場冷卻!

我們互相看了一眼,心想這是怎麼回事?他們是怎麼知道我們在這兒的!還有!他們怎麼知道我們要走?正當我們疑惑的時候,只見店長緩緩的走了進來。摘掉了帽子,嘴角一揚,對我們說了一句話……

「對不起……我是臥底……」

靠!老子平生最痛恨這種人了!這種人就和粽子一樣!!明明就是大米飯!非要包上一層皮攪在包子堆裡挑撥大米和包子的關係!靠自己有層皮就說自己是“包類”,大米找上門的時候就一脫皮說“我是臥底”。哼!有本事把臉露出來啊!看我不一腳拍死你!要不然就一巴掌踹死你!

一番糾纏之下,我們決定提前跑路!允浩帶著我一路狂奔,而黃蝶他們則帶著一堆下人在後面狂追。

這讓我不禁想起了當初逃出希湘閣的時候,也是一場激烈的追逐,我本以為,那次跑路會成為古往今來,僅此一次的大逃亡。沒想到,不出幾日,那次大逃亡又一次讓我們經歷!

 

我呼哧呼哧的跑著,邊跑邊向身後一望。這不望不要緊,一望嚇死人!看來一百個人在街上狂奔的景象真是令人嘆止啊!!他們越跟越緊,再這樣下去,早晚會被抓回去!

「允浩!怎麼辦!!」

我邊跑邊問。

他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四周,十分果斷地說:「往集市裡衝!」

我一得令就跟著他跑進了集市。身後的人一見情勢不對,立刻發佈了命令!

「一路大軍!繞路包抄!」黃翩對身後的下人說,「二路大軍!封鎖關道!堵住所有路口!三路大軍!跟我來!!」

黃府的下人不愧是訓練有素,一聽到命令立刻作出了反應,根據指示散開。黃翩帶領眾人繼續追趕,而黃蝶則因為體力不支,暈倒在了半路,被人送進了最近的急救所。

 

話說,這黃梅鎮的集市是每年舉行一次。每次舉行都會招徠全國甚至是他國的商人前來做交易買賣。黃梅鎮雖說不大,但由於地處男紹和女昭之間,其集市之繁鬧,人海之茫茫,更是位於各國之首。

現在,我們便要在這交肩接踵之地殺出重圍,其困難之重重,更是在我的逃亡史上最為艱巨的一次。

「可惡!人怎麼這麼多!!」

允浩也感覺出了吃力,拉著我不斷的往前擠。我回頭一看,黃翩已經風風火火的趕了過來,以我們現在這個速度,不出片刻就得落網。

「允浩!不行!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我朝他嚴肅說道,隨後抽回了手,腦子稍微一轉,伸進懷裡掏出了一大把碎銀子,向天空一拋,大聲喊:

「快槍呐!天上掉銀子了——!」

果然!天下之人皆愛財之輩,四周的人頓時蹲下了身,搶起錢來,而遠一些的都仰頭看天,希望再下一次錢雨,站在原地。

我見勢大喜,對著撿錢的眾人指黃翩他們,說了句「那個人是天使(老天派的使者)!撒錢的!」接著轉身就跑,可跑了幾步卻發現有點不對勁……

允浩呢……

他不會是……

我緩緩轉過了身,見景差點沒把我氣抽過去!允浩那個沒出息的東西竟然也在搶錢的隊伍當中!我頓時有種拍死他的衝動。

我衝了過去,一把揪起了他的耳朵就跑,邊跑邊罵:

「鄭允浩!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以大局為重!」

他把搶到銀兩揣到懷裡,不屑的白了我一眼。

「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你知道賺個錢有多麼不容易嗎?」

我聽了差點沒給華麗的抽倒!這個鄭允浩!我們這可是在逃亡啊!

…………

 

幾經周折,我們的逃往計畫還是成功了!為了躲過黃翩他們的四方把守,我們兩個鑽進了一輛運載豬的車子裡,離開了黃梅鎮。那車估計是要去別的地方賣貨,於是我們就非常人道的搭了個便車。不管他們是去哪兒,先離開了這黃梅鎮再說!

期間,為了不讓車主發現。我們大氣都不敢喘一下,但結果還是在傍晚時分被車主十分“友好”的趕下了車。

我們利用身上唯一的一點碎銀子住了個店,吃了頓飯。一打聽,原來這裡是離黃梅鎮不遠的青梅鎮。我不由感嘆道,這驢拉的車就是沒馬拉的車效率高!都一下午了,才走了那麼幾步?

於是第二天,我就找了一輛馬拉的車鑽了進去。我們一進去才發現,這車竟然是運鴨子的!?比起昨天那群豬,這些鴨子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那音高,那嗓調!真沒把我的心臟病給氣出來!!

而且這車也不知為何如此畸形,跑的那個快啊!就好像要去投胎似的!顛簸的我差點沒尿褲子!整整一天就吐了二十三次!!昨天吃的東西全數吐了出來,我那可是含著淚吐的,要知道,吐這麼一路我得吃多少東西才補的回來啊!可重要的是!我們的銀子幾乎已經沒有了!這意味著什麼?我沒飯吃了啊——!

允浩一直在我身邊幫我敲打著背,看我一臉難受,他的臉上也有一絲不忍。

「真是的!沒見過你這種人!不暈船竟然暈車?」

他輕輕撫摸著我的後背,希望我能舒服一點。

 

「我……嗚——!!」

我剛要開都說話,胃部便感到一陣不適,於是這話便隨著新一輪酸水吐了出來。

背上立刻有人輕輕撫摸,這樣撫摸這會讓我稍微好受一點。

「唉……」他邊幫我順著背邊說,「早知如此咱們還不如坐那輛拉雞的車呢!那輛車也是驢拉的,你也就不用這麼難受了。在中啊,你可能也就這個命了,坐不了名牌貨啊,這要是到了未來,你也就是坐公共汽車的命……」

「你放屁!!」我一聽來了精神,也不管臉色有多黃,直視著他說:「老子比這更高級的都坐過呢!今天之所以這樣完全是那車夫的駕駛技術不行!就這麼個跑法!他也不怕把這群鴨子給顛死!況且……我挑這車還不是因為好溝通!」

我白了他一眼,這個人還真不懂我的良苦用心!太令我失望了!

他聽後也是稍有吃驚,不解的看著我問:「溝通?什麼意思?」

我對他的無知深表嘆息,指了指眼前的鴨子說:「牠們啊!你以前不是也幹這行的嗎?都是同道中人,溝通自然也要方便一些!」

「…………」

他不說話,看著我……

…………

「允浩~允呐~!別不說話~理理我嘛~」

我搖了他一下,他沒有反應。這個鄭允浩也真是的,這麼容易就生氣了!生氣不說,還喜歡耍小性子,轉過身不理我??

「允呐~~別鬧彆扭了!乖~轉過來讓大爺看看!」

我小手一抬,在允浩臉上揩了一把油。他不耐煩地拍掉了我的手……

「被動我!別髒了您的手!我以前幹的活不乾淨!」

他生氣的鼓起了包子臉……

我一聽差點沒笑出聲來,輕輕把他的身子轉過來。

「哈哈,我們允浩這麼容易就生氣了啊,你明知道我說的是玩笑話。」

他抬起頭看了我一眼,我趕緊獻上了媚笑。但他的表情還是很嚴肅。

「在中,我以前是買藝不賣身的!」他說。

我點了點頭,「我知道你以前是賣藝的,這又怎麼了?」

「是賣藝不賣身!別把我說的像是大街上耍雜技的似的!」

他再次白了我一眼,然後不好意思地說:「沒什麼……我以為你很在乎身份,怕你嫌棄我……」

他輕輕抬起頭。那一刻,我呆了,也不知為什麼,那樣的允浩我是第一次見,也許是因為第一次見,所以讓我有一種衝上去吻他的衝動……

他看我發呆也沒說什麼,直視一動不動的看著我……慢慢的靠近……靠近……唇與唇……靠近……

 

「嗚——!」

正在此時,我十分爭氣的再次傾吐而出,半趴在車裡乾嘔。其實早就沒東西可吐了……東西早在白天吐光了……現在夜幕降臨,我如果再吐下去的話,估計就只能吐腸子了……

我低著頭痛苦的喘息著,允浩摟了摟我,滿臉盡是憐惜。

「再這樣下去不行!在中!我們棄車吧!」

我聽後,身子一僵,棄車?這可是危險的啊!如果沒跳好小命都不保啊~可如果再這樣下去我也只有死的份。心一橫……點了點頭。跳就跳吧!眼一閉,什麼也就都不知道了!

允浩見後,衝我一笑,然後大喊:

「車夫——!停車——!」

「…………」

……結果可想而知,我們再一次被車夫十分“友好”的請下了車。那人對我們這種貪小便宜的作為做出了嚴肅深刻的批評。我們態度認真地聽訓,他見我們誠於認錯,心一軟,就駕車走了。

馬車離去那一刻,我狠狠瞪了允浩一眼。

「你不是說要棄車嗎?幹嗎突然大喊??」

「對啊~放棄坐車嘛!」

「…………」

對於他這種解釋,我無語。

 

「這是哪兒啊?」他抬頭看了看四周。我隨著他的目光掃去……街道繁華,人煙眾多,不像是偏遠的地區……而且,莫名的,覺得這地方很是熟悉。

「你問我我問誰啊?」

街上的人不住的向我們兩個看來,我有點怪,他們難道沒見過帥哥嗎?為什麼要這麼看我們?後來看了允浩一眼,又看又看自己全身上下……就我們這行頭……估計被誤認為乞丐或逃犯了吧……

我汗顏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這不動不要緊,一動才發現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也對啊……已經整整一天沒進食了,而且以前吃的也已經全部吐了出來……現在簡直餓得要死!

「允浩,身上還有錢嗎?」我揉著肚子問。

「我的錢昨天付房費了,本身出門的時候就沒帶錢,就住房那錢還是前幾日你扔的呢!」他瞪了我一眼,意思是說我不該扔那錢。

我倒沒怎麼在意,繼續揉著肚子抱怨道「真是的,那你當時也不多搶點……」

「也不知道是誰拉著我的耳朵就跑!」

是我……我再次理虧,馬上轉移話題……

「現在我們怎麼辦?」

他看了看我,嘆了口氣,「我也不知道啊……這又不像當初在黃梅鎮,能遇上那麼好的事兒……」

完了!連允浩都嘆氣了,這說明真的是沒戲了!一時間,絕望到了谷底……

「要不然……」我抬起頭陰森的看著他……

「我們去打劫吧!」

「…………」他鄙視的抬起頭看著我,「哈!行啊!我看你怎麼劫……」

 

既然允浩都同意了,我立刻站起身,四處看了看,最終把目標鎖定在一個躺在路邊的人。我隨便從地上撿了一塊石頭,一馬當先的衝了過去……

「不許動!舉起腳來!搶劫!!」

我擺出了生平最兇狠的面孔對他說,那人見我這般兇狠,頓時楞住。我有點得意,正準備衝上去搶的碗。不料被允浩一把扯了回來……

「你還有沒有出息了!連乞丐都搶!!」

我眼睛一晃,差點哭出來。就差一步就成功了啊!我的肉包子——!

「不搶他搶誰啊!」

我氣憤的掙脫開他的手,他看我如此暴躁,也不知該說什麼。左右一看,伸出手指像一旁指去……

「再怎麼說也該劫那樣的!」

我隨著他指的方向望了過去。只見一人大包小包地走了過來,啊!是隻肥羊!

找准了目標,我再次想也沒想就衝了過去……

「站住——!別動——!把東西給老子扔過來!打劫!」

我再次惡狠狠的說道。和上次相比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允浩一見,也風風火火的跑了過來……

…………

 

「咦?這不是在中和允浩嗎?」

!!!

這聲音……

我放下了手裡的石頭……莫不是?

我定睛一看……

「韓庚哥——!」

我倆同時驚叫道。他看我們如此驚奇並沒有太大反應,只是溫柔的一笑……

「你,你怎麼會在這兒!」

允浩驚訝的問道……

「哦~」他燦爛笑道「沒什麼,希澈說想吃糕點了,所以我出來給他買了一些。」

他晃了晃手裡的東西。

「希澈?!!——!!」

我們再次同時驚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金希澈?……這裡是……京城!!

天哪!我們又回來了——!!

 

 

 

 

 

第二十八章 重返希湘閣

 

「吧唧、吧唧……」

「…………」

「吧唧、吧唧……」

「…………」

………………

「那、那個……你們吃慢點……別噎著……」

「咕嚕、咕嚕、吧唧、吧唧……」

「浩……吃這個……」

金希澈夾起一筷子菜放進了允浩的碗裡。我頓時心生怨念,同是餓得要死的人,憑什麼只給他夾菜不給我夾?我邊吃邊斜眼看了看允浩。他似乎還有點自知之明,看到我這哀怨的眼神好像猜到了什麼,迅速夾了一塊肉,遞到了我碗裡。

我頓時心裡大喜,算你小子還有點良心!

我放開了肚皮使勁的吃!用力的吃!不停的吃!終於……在我的英勇奮鬥下……噎住了……

「咳咳咳……!!」我放下碗筷,逕自咳嗽了起來。

咳了一會,發現有人在替我順理後背,抬頭一看,正是允浩。他見我咳得厲害,放下食物在我背上敲打著,一時間,四周議論紛紛。

宜商說:「哥哥你快吃飯吧!出去這麼幾天你看你都餓成什麼樣了??」

宜商這孩子向來黏允浩,見平日如此氣度不凡的他變成了如今這副樣子,心裡自然不好受了。小臉一皺,差點沒哭出來……

「對呀!!允浩哥你快吃吧!看小在那架勢,你再不搶可就沒得吃了!」

厲旭也在一旁跺腳。我聽他們這麼一說,咳的更嚴重。這些人!都是些什麼心啊!

「小在……你別急……呐,吃菜……」冷嘲熱諷中突然聽到了一絲柔聲細語,我艱難的抬起頭來。一看那人,竟是韓庚,他一臉笑意的看著我,並又向我的盤碗裡添了一些菜。

我頓時感激涕零,順了順氣繼續往下吃!可不能辜負了人家這份心意不是,更不能委屈了自己的肚子!直到允浩吃完了,我還在堅持不懈地狂啃。開玩笑!我是吐了整整一天的人啊!不多吃點補充補充怎麼行!!

「啊!好飽~~」

我放下碗筷,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唇。吃得可真是爽啊!!

摸了摸肚子,嗯,這尺度!很滿意!

「飽了嗎?」希澈看著我笑嘻嘻的說。

我也笑得像朵喇叭花似的,「嗯,飽了……」

金希澈笑得更加開心,「那麼……付錢吧……」

「…………」我繼續笑。

「…………」他也笑……

騰——豪邁的站起身,咣——豪邁的掀了桌子,叭——豪邁的一拍大腿,呔——豪邁的大喊:

「什麼——還要要錢!!」

 

俗話說得好啊!唯女子和金希澈不可惹也!!姓金的真乃我這輩子見過的第二大斂財奴(第一號在我身邊坐著)。就我們這關係還要錢!!太見外了!!而且若不是韓庚哥說了句:「走!吃飯去!」再加上我們身上沒錢,我們又怎麼可能回到希湘閣?!哼!朕能御駕親吃就已經給你這妓院平添了無限的光輝了!你不知感激也就罷了,還敢跟朕要錢??

「那個……今天真是陽光明媚,春色動人!(現在是冬天)和煦的月光灑在我們的身上不禁讓人心裡冷冷的。這麼好的天氣自然不宜久擾!祝貴店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在下們還有要事,恕不久留!允浩,咱們走!」

我一把拉起了允浩的手,急沖沖地往外走。邊走邊不忘回頭說一聲……

「阿福!雞爪子淡了!下次多放點鹽,別那麼小家子氣!」

「給我攔下他們!」

金希澈一個眼神立刻喚來了兩個大漢攔在我們面前。那兩人面如羅刹,這如果去演鬼片絕對是本色演出!前路被阻,後路被截。四周也沒有可以跳的地方,我頓時急得滿頭大汗。可允浩卻依然穩如泰山,拉著我回到了剛剛的飯桌前,對金希澈說:「哥……對不起……」他鞠了一個躬,面帶愧意,「這麼久以來一直騙了你……」

他說的是自己裝病的事。

 

進門的時候,那廝依是如此身強體壯,見到小離他們還情不自禁的獻了每人一個熊抱,對此,所有人都是驚奇萬分,熟不知鄭允浩常年體弱多病,等他反應過來為時已晚,金希澈早已滿臉詫異的站在了他身後,他再想華麗的暈倒已經失去了最佳時機。況且,在黃梅鎮也是某位姓鄭的先生幫一位韓氏先生打退了小偷……再裝的話韓先生難免不會戳穿他.

對此,他的解釋是,太久沒裝了,一時間沒找回感覺來。

對於我,他們的驚奇就更多了。估計沒想到世上還有我這般好看的男人吧。在他們的眼裡,我一直是一個糊裡糊塗的小女生。

看他如此誠意的道歉,金希澈一臉不忍的用手抵住額頭……

「唉……允浩,你讓我如何說你是好?」

「不知道怎麼說就別說了唄……」

我在一旁觀察著隨口說道。金希澈一聽此言,立即拍案而起。

「姓金的!少在這悠閒!咱們這筆帳還沒算呢!!」

我眨了眨眼,捅了捅身旁的厲旭,「他和你說話呢,你欠他錢了??」

據我所知,這屋裡就他一個姓金的——金厲旭。啊……不對!還有一個!就是……他!!金希澈!!

「…………」厲旭不說話。只是一個勁的鄙視我。

「少看別人!金在中!說的就是你!!」

他更是火冒三丈的指著我。我頓時恍然大悟!對啊!我也姓金啊!在黃家讓人叫慣了黃金,差點忘了本~~鬱悶!

「說吧!欠我的那些錢準備什麼時候還?」

金希澈再次優雅的坐下身,小腿一盤,韓庚便遞上了香茶。有了老公的人就是不一樣啊,往那隨便那麼一坐都有那個譜。

「希澈,你也真是的,人家在中他們剛回來,怎麼好意思跟人家要錢。」

還是韓庚講義氣,邊給金希澈捶背邊給我說好話。不過,他這個表現我也是無限鄙視的!雖然你們兩個分散了很久,久別重逢自然是如膠似漆,但這麼個千依百順算什麼??要知道,咱們當攻的要的就是那個架勢!!等有時間我一定得好好教教他做攻的威嚴!

金希澈聽了這話,立刻起身反駁:「這就是你的錯了,庚!」他看了我一眼,重新坐下,搬起指頭數了起來,「先是燒我房子的那錢,我好心好意收留他在店裡幫忙抵債,他卻又給我撐死了好幾頭豬!」

「對——!!晴子那事我還沒找你算帳呢!!」一旁的糖糖聽到了“豬”這個字不緊有感而發。我聽後氣的牙根發麻!簡直比那竇娥還冤呐!

「糖糖!你少血口噴人!晴子牠那是離店出走被金希澈抓回來宰了的!關我什麼事!」

「哼!」他大喝一聲,「若不是你撐死了牠娘!牠又怎麼可能離家出走!!」

「我——」我剛要開口反駁,允浩捏了一下我的手,轉頭一看,金希澈已經滿臉烏雲。識實務者為俊傑,這話說得就是我,一見情勢不對,乖乖閉上了嘴巴。

「先不提晴子……唉,那是我們心中的一個傷疤,往事就不要回憶了……」金希澈感傷的搖了搖頭,我看後氣的不得了!明明自己吃得比誰都多,還好意思在這兒假慈悲!

 

「房子錢,豬錢,還有被你砸的那些盤子碗錢……算起來不是筆小數目啊!加上你平日裡男扮女裝佔的那些便宜……在中啊,我們允浩可是個黃花大姑爺啊,和你同房了這麼久,就算你是無意,肯定也吃了不少豆腐吧!不過……看在你還為我們店出過那那一點點力的份上,我也不為難你了,放下一千兩!隨便你去哪。當然了,若是你想在我希湘閣出臺,我當然也不會攔你,就憑你這姿色,不出幾天就能還清這錢,你看怎麼樣啊??」

金希澈一臉媚笑的看著我,出臺??怎麼可能!這若是讓我的臣子們看見了,我還有何臉面面對文武百官和列祖列宗?讓我接客?沒門!!

我頭一揚,腰一插,毫不猶豫的說:「要錢沒有!要命一條!但也不給你!」

「你!!」金希澈一聽,臉色突變。

「話說回來……」我眼珠一轉,突然想到對那氣焰囂張的公主說:「你還要感謝我呢!要不是我,你和韓大哥又怎麼能這般甜蜜!?」

想當初,如果不是我的詳細解說,外加精准無確的地圖畫作,他韓庚又怎能找到這裡?而金希澈又怎麼可能與愛郎相聚?現在竟然忘嗯負義的跟我要錢?

「你還真有臉說!」金希澈大手一拍,桌子頓時振了三番,「要不是你那張破地圖!我們早就團聚了!你那畫的到底是什麼??竟然把我希湘閣畫在了城東的公共廁所位置?若不是我們家阿福去城東買菜,順便看了那圖把他帶回來的話,我們家庚想必就要臭死在廁所門口了!可憐我們家庚啊!在那兒轉了整整兩天!他天生方向感不好,走了三年才從離京不過兩里的妖道村走到京師……而你卻這麼害他!!你、你實在好狠的心!」

「…………」這,這可不是我的錯!我哪知道他是個路癡啊!

「還有!」金希澈繼續說:「要不是你的話!老子也不會被人騎在身下……我這天下第一攻的名聲啊!!就這麼毀了!……555……每天晚上……555……」

「…………」如果他說這話的時候,嘴角不那麼翹的話,我姑且會認為他很痛苦。

……越笑越開心了……旁邊的韓庚哥臉都發了紅暈,也在一旁憨厚的傻笑著。看來他們是性福的……可是,節制點行不行?這麼多觀眾在場呢!

「總之!給錢!否則別想出這門!!」

笑了半天,金希澈終於恢復了原本的樣貌,嗜錢的本性暴露無遺。

我剛想繼續大義凜然的說沒有。身邊的人卻一把拉著我跪下了身。我頓時大驚,堂堂九五至尊怎能這般兒戲的向他人下跪!向來只有別人跪我沒有我跪別人!這說出去的話成何體統!豈不是貽笑大方?!

鄭允浩!這是做什麼?

我極力想掙脫起身,可那廝竟牢牢抓住我,讓我動彈不得。

「允浩,你這是做什麼?」金希澈也是一臉驚慌,可能也是沒想到允浩會向他下跪吧。

「希澈哥……你就放了在中吧……」

「…………」他說什麼?他在幫我求情?他在幫我向他平生最敬畏的人求情?我頓時愣了神,停止了掙扎,一動不懂的看著他。

「允浩呐!你這是說什麼話啊!你怎麼幫他……幫他……」他怨恨的看了我一眼「你若不是……若不是對這小子動了情了吧……」

允浩沒有說話,只是看了看我,然後把頭別了過去……這算什麼?默認嗎?

頓時,我心裡無比大喜,開心得差點沒跳起來,果然啊!允浩他……他喜歡我!!哈哈!他喜歡我!

屋裡頓時響起了倒吸冷氣的聲音。所有人似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

「允……允浩呐……你太令我失望了!竟然胳膊肘往外拐,幫著外人!!枉我金希澈平日裡對你百般疼愛,你怎麼能這樣對哥哥??555……哥哥實在太傷心了!」

說著,他便一副不行了的樣子往韓庚的懷裡鑽,邊鑽邊扯出手帕在花容般的俊臉上瞎擦。我說您擦啥呢?又不見眼淚……

「哥……」允浩見勢內疚的地下了頭,「允浩對不起你……」

看他愧疚的神情我心裡也十分不好受。剛想安慰安慰他,金希澈那廝又開了口……

「三年前,希湘閣剛開業,你爹就帶著你來吃霸王餐,我一小本生意的小店那經得住他老人家的暴雨襲擊,求了他老人家半天,他老人家還是意志堅定地說沒錢!現如今這社會變了啊!欠人錢的比被欠的還大爺!我左求右求,最後實在沒辦法,只能和他打一個賭。多虧上天對我有所眷顧,讓我不負眾望的“堂堂正正”的贏得了那個賭,從那以後,你就進了我金家門,做了我金家的花魁。每當我想起那段往事。我就暗自慶幸,多虧他當時身上沒帶錢,否則我的好弟弟就要和我擦桌而過了。你常年不接客,我不怪你,誰讓你體弱多病,為了你的健康著想我也不能逼你。可是那金在中來了不過半月,你就異心突起,跟著他私了奔??我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把你給盼回來了,你卻跟我說你以前裝病都是怕我讓你接客?還要幫這小子求情,讓我放了他?允浩呐!哥哥的心真是拔涼拔涼地!我這幼小的心靈就要被你們兩個無情的蹂躪至枯萎,最終枯竭……痛啊!針紮般的痛啊!痛得我連句整話都說不出來了!允呐……你忍心看哥哥這樣??」

好一句“痛得我連句話都說不出來了”!你痛成這樣都口若懸河,不痛得話還不得淹死廣大人民群眾??

聽著金希澈如此聲情並貌的激情講說,允浩更加愧疚的抬不起頭。

「哥……」他低著頭說,「萬般歉悔一言難盡,允浩深知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如果……如果你肯放在中一馬……允浩願在今晚出臺……」

他——說——什——麼——!!

「此言當真!!」金希澈一聽這話頓時來了精神!迅速的從韓庚懷裡鑽了出來。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身上還特有勁兒!一口氣兒就能上五樓!

看著那發光的賊眼,允浩不甘的點了點頭。

金希澈一見差點沒樂抽過去……

 

「不行——!」

這洪亮的聲音不是別人!正是在下我!我大喝一聲!其聲音之高亢,猶如九天外的野狼,奔放而不受約束。

「怎麼不行!」

我堅定地說:「想動我的人?先要過我這一關!!」

開什麼玩笑!我和允浩都還沒那啥那啥呢!!別人敢先把他那啥那啥了??他要是敢把允浩那啥了!我就從宮裡找一群太監把那人輪著那啥了!看他以後還敢不敢隨便那啥!

「哼!」金希澈冷笑一聲:「說的可真壯烈啊!好!我不會讓他出臺,我讓……你出臺!!厲旭!宜商!把他給我關“百花房”裡去!今晚就讓他接客!!」

「……你!!你敢!!」我騰的站起身,指著他說。

「我讓你看看我敢不敢!」他扇子一搖,盡顯媚態。

「哥!不要!」允浩見勢也著了急,站起身準備阻攔。

「庚!點他!……輕、輕點!」

金希澈號令一發,只見韓庚兩指一併,在允浩身上蜻蜓點水了一番,允浩便瞬間無法動彈……這姿勢!這力度!莫非就是江湖上失傳已久的……菊花點穴手?!!

「呵呵!我們庚可是有功夫底子的~允浩~你可是要乖乖的哦~來人!拖走——!!」

金希澈小手一揮,厲旭和宜商便連拉帶扯把我拖了出去……

「金希澈——!你這個卑鄙小人——!你無恥!你令人髮指!你下流——!!你——!哎,你們輕點,疼!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BL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