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聖旨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

昌珉再次踏上了希湘閣的領土,手裡拿著剛剛從他們那至高無上的皇帝那裡領來的聖旨,這已經是第二十次了,七天內,他光往希湘閣送聖旨就已經不下二十次了……其實他早就想不幹了,反正來不來都是一樣。鄭允浩果斷拒絕,然後他們的皇上就會受打擊的指天自問: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哎……如今當個跑腿可真不容易……昌珉在心裡嘆了口氣,繼續念下去。

「由於朕此次宣佈的事情過於重大,所以除了允浩以外的人都必須把耳朵捂上!不得違抗聖旨!」

「…………」眾人無語……果然又是這樣!

半天後,眾人無奈的捂上了耳朵,其實捂不捂不都是一樣。反正就算捂上了也聽的見……

可憐的允浩啊!怎麼就喜歡上了這麼一個皇帝?

允浩也很無奈的搖了搖頭,對昌珉說:「大人,您請說吧……」

「好的……」昌珉有禮貌的點了點頭,然後清了清嗓子……

「允呐~~」這往往是聖旨的開頭……接下來是正文。

「朕真的好想你!七天了啊!你不想朕嗎?朕在這七天裡可是對你日日想夜夜念啊!昨天晚上看月亮的時候,突然發現那裡面竟然有你的笑臉?於是詩興大發,作了一首詩:舉頭望明月,低頭思允郎!!可昌珉說我那是改編,必須經過作者授權,我一聽鬱悶了!你說這死了的人讓我怎麼去找他授權?我一想事事那麼多,也就不準備往史冊裡寫了。可是我越看那月亮就越傷心,於是讓昌珉把它摘下來。昌珉卻說他身高有限,摘不下來,我不禁大發雷霆,說不管他用什麼方法只要不讓我看到它就行!結果昌珉說了一個特有建設性的提議:皇上你把眼睛閉上就行了……」

「…………」眾人頭頂黑線繼續聽。

「今天朕上朝了,這是朕回宮以來,第一次成功的上朝!真不是我願意不去上朝,實在是有許許多多不得以的理由!哎……這說來話又要長了,允浩,你聽朕慢慢寫來……」

昌珉讀到這裡嘆了口氣,因為他知道接下來將會是一番口水之戰。經過這幾天的觀摩,允浩完全明白了昌珉的痛苦,對著身邊的宜商說:「去給大人拿一杯蒙驢酸酸乳,讓大人潤潤喉先……」

宜商聽話的站起了身,不久便端來了一杯乳白色的液體。昌珉感激的對宜商微微一笑,不禁惹來宜商臉上一陣緋紅,他羞澀的目視著昌珉把蒙驢一飲而盡。

 

「朕被抓回去的那天……」昌珉開始有感情的朗讀了起來,「為了打破這種束縛,獲得自由的空間,朕邊唱著你教朕的那首“我要飛的很高”邊沿著樹往高處爬,企圖從樹上跳到牆上然後再翻牆出宮,卻怎知它晚風來襲!朕一個踉蹌就那麼從樹上掉了下來,不過你不要擔心,朕沒受傷,但是連累了樹下站著的太監小盤子摔斷了腿,準確點說是被朕壓斷了腿……由於這件事,朕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沉痛的打擊,於是,第二天的朝便沒去上……」

「第二天,朕那個該死的叛國死黨來探望朕。我們已經有好久沒見了,於是結伴去宮後的草地上踢球(古代也是有蹴鞠的)算這小子有良心!還知道關心關心朕!可是我一想起他背著我勾引我弟弟俊秀,氣就不打一處來。我指著他大聲問:朴有天!如果非讓你選一個!你是選我還是選俊秀!沒想到這小子還真火了人!把球往地上一扔,義正言辭的說:皇上!你我相識十八年竟然還會對我們的友誼產生懷疑!實在太讓有天失望了!我當然選——俊秀了!我聽後一個氣火攻心,狠狠的踢了那球一下,沒想到那球撞到柱子後又給反彈了回來,正中朕的門面!交友不慎!第三天的早朝朕也沒去成……」

「第三天,朕想這次一定要好好休息,明天不能再讓大臣們擔心了。於是一早就帶著我們家花花(狗)去溜後花園。朕發現朕走了這幾天,花花竟然胖了一圈?都說什麼樣的狗什麼樣的主人(眾:您聽誰說的),朕當然不能再讓我們花花繼續這麼胖下去,於是陪著他跑步鍛煉身體。起初是朕溜他,後來朕發現成了牠溜朕了。等朕追過去的時候發現牠正在和俊秀家的桃子(狗)吵架。朕當然幫我們家花花加油,可慢慢的發現我們家花花竟然吵不過桃子?於是朕本著家和萬事興的態度上前勸架。結果,第四天,朕依舊沒有去上朝……原因:被狗咬傷!」

「第四天,朕決定哪裡也不去了,專心在宮裡養傷。昌珉那孩子越來越懂得朕的心意了,知道朕太想你吃不下飯,所以只準備了一桌滿漢全席。我雖然沒有胃口,但也不能辜負了昌珉的一番心意不是,於是就象徵性的吃了幾十道菜。可昌珉非讓我吃那隻烤雞,說那是從外國運回來的,特香。就為了這個,朕數落了昌珉好一陣。崇洋媚外!憑什麼外國的雞就得比自己國的雞香?於是朕化悲憤為力量,對著那雞大啃特啃了起來。在朕啃到三十三口的時候,終於被光榮的噎到了……當然了……第五天的朝也沒去成……」

「第五天……真的一點事情都沒發生!朕想著,明天的早朝終於可以上了。天一亮,朕高高興興的換上了朝服,高高興興的走出了房門,高高興興的奔上了大殿……但由於過於高興,腳下一個不小心,又給滾了下來……在大臣們灼熱的目光下,十分利索的滾了下來……」

「經過一番周折,朕今天上朝了!一上完朝,朕就給你寫這封簡短的信,很感動是吧!很想哭是吧!是不是更想我了?想我就快點來吧!這裡山清水秀!景色宜人!絕對是參觀遊覽休閒旅遊的好去處~~呵呵~~~」

最後的兩聲“呵呵”,昌珉幾乎是用咳出來的。終於完了!自打給允浩開始讀信開始,昌珉發現自己的朗讀水準越來越好了!這麼長的一篇廢話讀完後竟然一點也不打結!而且還這麼富有感情。實屬不易啊!

 

這聖旨一直從允浩的面前讀到了門外……允浩不禁嘆道,金在中,如此長的聖旨估計也只有你這個皇帝才寫的出吧?足足有五米遠了!寫的多也不知道把字寫小點!哎……

「沈大人辛苦了……快請坐……」

允浩接過“聖旨”,立馬給昌珉讓座。沒錯!昌珉真是辛苦了。

「沒什麼……」昌珉笑了笑,「為人民服務嘛……而且,還多虧了貴店的蒙驢。否則小的的嗓子真就要受苦了……」

「那當然了!」金希澈一聽別人誇自家東西,立馬喜笑顏開,「那可是我們店裡的鎮店之寶!蒙驢酸酸乳!酸酸甜甜就是你!蒙驢酸酸乳!誰喝誰知道!」

「看來公主應該快點去申請一個專利呢!~萬一有人為了盈利而盜取了咱們的專利可就不好了!」厲旭在一旁提醒到,「現在的盜版實在是太猖獗!隨便把字一改就敢大搖大擺的在市場上賣!也不怕受譴責!咱們再不快點的話沒准過兩天就出來“蒙牛酸酸乳”了呢!」

厲旭的話引起了希澈的注意。的確啊……在這個盜版氾濫的社會,應該有所提防。希澈在心裡暗暗有了決定……不過現在肯定不是去申請專利的時候。

他看了看昌珉,高傲的搖著扇子……

「我說昌珉呐~你們皇上怎麼越來越沒有誠意了?前兩天還知道利誘,說什麼進了皇宮就等於擁有了全國最大的存錢罐。現在完全成了流水帳,是不是覺得我們允浩好欺負?回去告訴你們皇上!允浩可能好唬弄,可我金希澈可不是那麼好打發的主兒~想讓我放人,最起碼先表現出誠意~~」

他說著便和允浩一起坐到了昌珉的面前。經過來希湘閣送了這麼多信,昌珉對金希澈的脾性也稍微有了些瞭解,對他明顯帶刺的話也悟出了一套應變之法。

「金當家……您這話說的……我們皇上怎麼會覺得兩位好唬弄呢!對於鄭公子,皇上那可絕對是真心真意!恨不得把腸子掏出來給他看看……對於您嘛!皇上也說了,要多少錢您儘管開個價……」

「什麼——!!」希澈聽後不禁暴跳如雷,他一腳睬在凳子上,手叉小腰,大聲呵道:「好你個金在中!當皇上了不起啊!你把我金希澈當成什麼人?見錢眼開之輩!?你把我和允浩這幾年兄弟之情又看成了什麼!豈能用金錢來衡量!身為一個皇帝怎麼可以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實在是令人痛心疾首!痛!撕心裂肺的痛!身為男紹國的子民,我對皇上這種言行感到了無限的擔憂,他這是對不起國家!對不起社會!對不起人民!更對不起我!(關你什麼事)哼!!!說!他準備給我多少錢!!」

「……………」

一連串的抨擊終於點到了最重要的一點,好一個前後365度的大反轉!面對這樣的金希澈,允浩也只有搖頭的份。為什麼他的身邊都是這種愛財的人呢?難怪自己也會此等見錢眼開。傳染!完全傳染!看了這傳染的確是危及眾生啊!難怪金希澈他們大逃亡那天,都已經走到城腳了又給折回來……後來是聽說最近女昭國流行非典,為了不增加女昭的負擔,他們義不容辭的回來了,亡國又怎樣!總比亡了自己好吧!

 

「哥……這不是錢的問題……」允浩看著希澈說,「而是原則的問題!!」

「什麼原則?」昌珉驚奇的問。

可以讓如此愛著他們皇上的一個人忍心不去和皇上在一起,原則一定是十分震撼的!不光是昌珉,其他人也在此豎起了耳朵。

允浩十分嚴肅的說:「想我一堂堂完美的小攻怎麼可以去給人當皇后!」

「…………」

眾人默……

允浩繼續說:「我可是我們鄭家九代單傳!從小到大只要是見過我的人都說我是“英俊瀟灑氣宇不凡玉樹臨風鄭小攻”!我這雅號叫了十八年,不能在馬上成人之際被人給反了吧!希澈哥你當年不是也為了這光榮的稱號不惜離家出走,和韓庚哥分隔兩地整整三年嗎?男子漢大丈夫!天可塌身份不能塌!這是自古以來不變的真理!!」

果然!金希澈震撼了!不單是他,所有人都震撼了!這是一個多麼富有哲理性的問題啊!難怪允浩寧可裝病也不去接客!寧可欺騙希澈也不去做這種事!這是多麼值得在場所有人深思的一件事啊!

厲旭低下了頭……深思著……這麼多年來……多少次想反攻啊!?

糖糖低下了頭……深思著同上的問題……

小離低下了頭……還是深思著……

最後……希澈低下了頭,單手拍著允浩的肩膀深切的說:「允浩!我明白了!!」

兄弟之情淋漓備至的發揮著……

「可是希澈最後還不是乖乖的做受……」不遠處的韓庚不溫不火的添了這麼一句。

「滋——!」

暫態間,一股電流掃過眾人直奔韓庚而去,嚇得他不由得打了一個激靈,只見金希澈瞪著他那犀利的大眼怒視著韓庚,接著甩出了一句對韓庚來說最為殘忍的話:

「今晚不許進我房裡睡!」

靠!小攻了不起啊!

轉眼間,韓庚那原本就被希澈欺壓的日漸委屈的臉更加冤了一層。真是有苦不敢言。

看到這副情景,昌珉無奈的嘆了口氣。好一個忠犬攻!古語有雲:忠犬攻下躺,做受也囂張。果真不假!

 

「既然鄭公子話已至此,昌珉多說無益。我會把公子的話轉告給皇上的,時辰不早了,昌珉也該告辭了……估計皇上下一封“聖旨”也該寫好了……唉……」

想想等會又得過來宣讀聖旨,昌珉的心就像被一千卷卷軸壓著般沉悶。

「沈大人辛苦了!」宜商看著落寞的昌珉不忍的說。

昌珉搖了搖頭,「為皇上辦事,理應如此,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一個沈昌珉倒下了!千萬個沈昌珉站起來!在下告辭!」

「等等!!」

昌珉剛要走,宜商再次叫住了他。昌珉茫然的看著他迅速的跑進了裡屋,不過一會又風風火火的跑了出來,手裡拿著東西,風風火火的跑了出來。

「沈大人!收下!」宜商把那東西往昌珉懷裡一塞,淚眼汪汪的說:「這是我們店裡另一鎮店之寶“腦黃金”,對你的身體有好處!回去……好好補補……」

昌珉聽後好不感動……同樣淚眼汪汪的看著宜商,突然想起了那句有名的話: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黃金!

允浩也走了上來,「讓在中多照顧點自己,他這個人馬虎,讓他吃飯的時候別吃的太多,喝水的時候別喝的太快,睡覺的時候別睡的太死……還有……告訴他,我……只會看著他一個人……等著他一個人……」

昌珉又是一陣感動,的確,他們皇上應該不能出現茶不思飯不想的時候,所謂沒良心的終極體現說的就是他。看來這個鄭允浩的確是瞭解他們皇上。皇上果然沒有看錯人。

「鄭公子放心吧……我們皇上對自己向來是挺好的。你別看他平時寫的挺慘,其實用的全是誇張手法!哪次最倒楣的不是別人?就說爬樹那次吧,把人家小太監的腿給壓斷了不說,前幾天我去看望小盤子,那小臉刹黃刹黃的!我心裡不忍,讓他一定要挺過來,他勉強的笑著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大人放心!就為了這個我也會挺過來的!』我當時就心涼了,你說他一太監哪裡來的“後”,唉,被皇上壓的神志都不清了……還有那次和朴少爺踢球,沒錯,球是中了他的門面,可那球再次彈出去的時候正好打中了我朝三代元老趙大人,趙大人一個不小心就給扭了腰,到了現在都不能下床……還有那個被咬事件……人家桃子不就輕輕咬了他一下,他吆喝的跟有人要殺他似的,查點把桃子嚇出狗顛瘋來……」

「…………」眾人再次出現黑線……

「宜商……」允浩吩咐道:「你再去給沈大人準備點防身的東西吧……」

「…………」

……………

……………

 

 

「什麼!!他竟然還不來!!」

昌珉一回來便告訴了我這麼一個噩耗!鄭允浩啊鄭允浩!朕都那麼求你了你竟然還不乖乖屈服?就朕那封信!是個人看了都得感動的嘩嘩的!你竟然一點也不為所動?簡直氣刹我也!

我不停的在房間裡踱來踱去,什麼原則問題!藉口!全都是藉口!我看他八成被金希澈給迷住了!有給我帶綠帽子的衝動!我身為男紹國的皇帝怎麼忍受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昌珉——!!!」

我大聲喊到。

「皇上三思!!」未等我說完,昌珉便飛身跪了下來,嘿,我還沒說什麼呢,他讓我三什麼思?

「強扭的瓜不甜,皇上就饒了昌珉吧!再讓我這麼讀下去非讀出神經病不可!」

「唉……」我看著昌珉那扭曲了的小臉,也有了一絲憐惜,「昌珉呐……感情這種事……你們做公公的不懂……」

「公公??」昌珉茫然的抬起了頭,「什麼公公?」他問著,還不等我回答,那廝的眼神便起了變化,「皇上……你莫不是把我當成太監了吧!!」

好可怕的臉!

我一時有點心虛……難,難道不是嗎??

看我這種懵懂的表情,昌珉更加火大了三分。

「奴才可是皇上的起居舍人啊!歷朝歷代哪個皇帝沒有起居舍人?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起居舍人是太監!氣死我了!(注:皇帝身邊是有一種人24小時都要跟著他的,但不是太監,叫“起居舍人”,一般精通史學,專門負責記載 皇帝的一言一行,記載下來叫做 《起居注》,昌珉就是在中的起居舍人)皇上你也不看看這皇宮上下哪個還叫過我公公!這麼人皆共知的事你卻不知道??皇上啊!奴才服侍你十幾年了啊!你,你,你實在是太讓人心寒了!!!」

「嘿嘿……那個……這可不能怪我!誰讓宮裡的衣服都差不多……容易混淆……」

看著他那氣呼呼的小臉,我賴皮的打著哈哈。可這次好像沒那麼容易過關。

「藉口!純粹是藉口!」

我只好轉移話題道,「行了行了,是朕對不起你……朕改不成~現在我們要討論的不是這個話題……知道嗎?昌珉~~」

「……………」

「昌珉~~」

「……………」還不說話……

「昌珉呐!!~」

「知道了啦!!」昌珉突然不耐煩的說。

靠!老子這皇帝當的越來越委屈了!連太監都敢吼我!

昌珉:我說了!我不是太監!

「朕下旨!命沈昌珉速速帶大內小虎隊前往希湘閣!將鄭允浩的人給朕綁過來!!」

「…………」

「無須多言!速去速回!!」

 

 

 

 

 

第三十四章 談判

 

本以為去希湘閣綁人的話最起碼要花上個大半天,沒想到不出兩個時辰,昌珉他們便順利的凱旋而歸!沒想到啊沒想到!大內小虎隊的辦事效率何時變的這麼高了?值得讚揚!不錯不錯!

我扔下手裡的毛筆,跑到昌珉的面前。

「你是怎麼說的?他怎麼肯乖乖的跟你來?」我十分好奇的問。

想我浪費了多少紙墨,鄭某人都不肯屈服,昌珉僅僅用了兩個時辰就把他拿下?這是門技術,要好好學學!

「回皇上……」昌珉回答道:「鄭公子是被我大內小虎隊英勇不屈的精神而感動,心甘情願的被我們綁來的!」

嘿!看來這小虎隊越來越出息了!改日一定給他們加薪水!以表彰他們為我男紹拋頭顱灑熱血!精忠愛國的精神。

「快說說!小虎隊是怎麼把允浩給制住的?」

我開心的問道,能制住允浩,想必是用了什麼絕世武功吧!沒想到我大內之中竟然有此等高人!

昌珉開始回憶起那場血雨腥風的打鬥……

 

「話說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豔陽天……我帶領著眾將領們雄赳赳氣昂昂的踏進了希湘閣大門,正在擦桌子的宜商一見是我便開開心心的前來搭訕。他笑臉盈盈的問:『喲~沈大人!這次皇上的聖旨怎麼這麼快就寫好了?你剛走才一個時辰就回來了?』宜商笑起來特好看,讓人心裡癢癢的,害的我差點塌了防線!一想起還有皇命在身,奴才義薄雲天的抵住了美色誘惑,毫不猶豫的對眾將士說:『綁活的!』當時我就想,我傷害了一個無知少年的純潔真心……唉!只見眾將士們衝上了二樓鄭公子的房間,一腳踢開門便與其展開了奮血浴戰!不出三個回合!只聽一聲狼嚎——!!……皇上你猜怎麼了?」

我的心猛的一揪。昌珉表情嚴肅的看著我,讓我頓時想到了那血肉模糊的場面……

「是哪個挨千刀的敢傷我的允浩!!看我不踢死他!!我千叮嚀萬囑咐要毫髮無傷!他們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我說著便要往外衝,找那些笨老路算帳。卻被昌珉拉了回來……

「皇上莫急……」

昌珉穩住我說,「他們打暈的不是鄭公子!而是前來給鄭公子修桌子的鐵匠王二!」

欸?原來是這樣啊……我鬆了一口氣……王二啊王二,委屈你了,不過朕記得你當年搶了朕的半塊桂花糕,這就是報應啊!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不過話說回來,他一鐵匠什麼時候也搞起兼職了?

「我們都猜測是不是有人向鄭公子告了密,鄭公子不會是收拾東西跑路了吧!?」昌珉說:「奴才正在這心急火燎的時候,只見鄭公子大搖大擺的從後院走了進來。眾將士發現了目標,找準時機便向他撲了上去!!只見隊長王大牛甩出了他的傳家之寶——血滴子!!直朝鄭公子頭上飛去!!」

吸——!!我倒吸了一口冷氣。

「鄭公子避開了!」

呼……

「緊接著!隊裡的小前鋒李二傻也拿出了他的奪命槍向鄭公子猛的刺了過去!!」

吸——!!我倒吸了第二口冷氣!!

「鄭公子又避開了!!」

呼……

「突然!!白光一閃!小旋風錢風手持元月彎刀直逼鄭公子的小腹!!」

吸——!!我倒吸了第三口冷氣!!

「鄭公子再一次避開了!」

呼呼……

「這時!孫空空眼裡凶光一閃!拿起了獨步武林暗器中的暗器!被世人稱為最為慘絕人寰的折椅!!!朝著鄭公子的頭上就是一劈!!」

吸——!!我倒吸了史上以來最長的一口冷氣!!

「鄭公子還是避開了!!」

……………

5555555555……我無力的倒在了昌珉的懷裡,再這麼聽下去,我這幼小的心靈非得嚇出個心臟病不可!

 

「媽的——!我們允浩是挖了他們家祖墳還是殺了他們全家!!用得著這麼狠!招招要人命啊!把那幾個人給朕查出來!朕要嚴懲!」

我氣得大聲叫到,我和允浩可是差一點就見不到面了啊!

「皇上息怒……其實他們也是奉命辦事,真要查起來的話誰都脫不了關係,有的還拿著街頭打架鬥毆必備酒瓶上了呢……」

我……

我詛咒!我詛咒他們!!

「那最後他們是怎麼把他抓到的?」我無力的問道。

「啊……其實他們沒抓到他……」

「沒抓到??那允浩怎麼會來??」我奇怪的問。

「最後……其實是這樣的:大家經過了一番殊死搏鬥全都累了個半死。咱們的將士先是躺了一地,鄭公子剛要走,就被那孫空空抱住了小腿。鄭公子依舊是不卑不亢,輕蔑的看了他一眼,問了句:『你還想打?』孫空空一見那眼神立刻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往他腿上灑,說『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未出生小兒!您老就行行好,跟我們兄弟走一趟吧!去趟皇宮又少不了肉!』他這麼一渲染,其他弟兄也哭了起來,紛紛說如今工作不好找,萬一皇上一怒之下把他們全開了,他們就再無臉面面對江東父老了……那哭聲,真叫一個慘烈!真像是死了老娘似的……於是……鄭公子一心軟,就跟我們來了……」

「……………」

真……真丟臉啊!朕的臉面全讓他們這些人給丟光了!真想挖個坑鑽進去!這讓外人看見了,還以為我國大內小虎隊都是些地痞流氓呢……5555……悲哀!我真為他們感到悲哀!

 

「皇上……您蹲在牆角畫圈幹什麼?」

「不幹什麼……」

我低著頭說,「那金希澈看你們把人綁走了也沒阻攔?」

按金希澈的脾性,他們就算是哭死了他也不可能放人啊,今天這是刮了哪門子風?

「金當家和韓公子出去逛街了……」

果然……

哎……戀愛中的男人啊……

我騰的站起了身,整理了身上的衣服。

「允浩現在在哪?」我問……

「您的寢宮……」

嗖——!如同一陣風般,我在昌珉驚訝的目光下“飛”了出去。

 

一路上,接受了無數宮女太監的參拜,可我實在沒有時間去理睬他們,現在最主要的事自然是去見允浩。那群大內小虎隊給朕丟了臉,朕既然親自出馬,自然要把本給撈回來,能不能重鎮大內雄風,就靠我了!否則以後怎麼面對男紹百姓?怎麼面對允浩?

好!先來他一腳,讓他知道知道什麼叫黃金右腳!!

碰——!俐落的落腳……在眾宮女太監驚恐的目光下,我一腳踹開了寢宮的大門……

可是……

「啊——!!好痛啊!!!!是誰鎖上的門!!!!」

我捧著腳原地不停的跳著,望著門上那把大瑣就上火!是誰鎖的門!氣死我了!!也疼死我了!

「皇上!!鑰匙!!」

遠處,昌珉喘著粗氣跑了過來,剛剛跑得太快把他都給落在了後面。他看了看我的狼狽相,深知為時以晚,硬著頭皮給我把鎖打開……我氣呼呼的瞪了他一眼。

「好了好了!你們都退下去吧……」

我對著跪在地上的眾奴才說道。

「是……」眾人低頭應答,紛紛退了下去,其中也包括了昌珉。

看了看空曠的四周,再看看那扇沒有鎖的門。我深呼了一口氣……

預備……起跑……助跳……我踹——!!

碰——!!

這次的門終於被我一腳踢開,我依然維持著踢開門時的帥氣姿勢向裡面揚了揚頭,何謂光宗耀祖~哦呵呵呵呵~~透過間隙,我看到了允浩那一臉驚訝的神情,還有那被堵上的嘴巴……

嗯?堵上的嘴巴??等等……怎麼還有繩子??

「這,這是哪個不怕死的竟然把我們允浩綁成這個樣子?!!」

我驚叫著跑到允浩跟前。

何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朕真是明白了,沒見到本人之前還沒有那麼大的感觸,見到之後這種情感如同滔滔江水般連綿不絕,一股腦的湧上了鼻頭,害得我查點哭出來。尤其是看到他那張小臉的時候,幾日不見更顯精緻了,可是,這原本應該無比感人的重逢鏡頭卻是發生在這種情況下?

 

沒錯!現在的鄭允浩正被人五花大綁的捆在椅子上!嘴裡還被人塞上了布條。這令我不禁再次感嘆!我的大內小虎隊啊!我說綁回來你們也不用真的這麼綁吧!

我淚眼盈盈的扯掉了允浩口裡的布條……

「金——!!」

「允呐——!我好想你啊!!」

未等他說話我便一個躍身飛撲了上去,哇哇的哭了起來。我知道,他一開口肯定沒什麼好聽的話,被人綁成這樣,誰又有好話說?

他見我如此感性,原本暴跳的臉稍微有了點平和。

「金在中!我說你們是不是也太過分了!我都好心跟他們來了他們還把我綁成這樣?這要是傳出去還讓不讓我在社會上立足了!原本就技不如人,用了那麼多下三濫招數不說,還敢用苦肉計?我好心答應他們,他們是不是也應該知恩圖報!好好對我!當差了不起啊!當差就敢不經過本人同意私自捆綁?你們這是侵權!!嚴重侵權——!!」

允浩的情緒相當不穩定,也是啊……誰被弄成這樣還能心平氣和?

「你!你!你!你活該!要不是你怎麼都不肯來,我又怎麼可能出此下策!你有沒有想過我有多想你!!!」

「我……我知道……」他聽我哭的如此悲痛,立馬開始心軟,「我也很想你啊……」他說。

「你放屁!!」我抱著他大罵道,「你什麼時候還想我了!你想我還能不來?我看你分明是被金希澈那隻老狐狸給迷住了!!」

「我,我沒放!我就是想你了!我想你想的比你想我想的多的多!」他見我不信不禁也提高了分貝。

「你放了!!你不可能想我想的比我想你想的多!!」

「我沒放沒放!就是比你的多!!」

「放了放了!我說放了就是放了!」

一時間,我們圍繞著放沒放屁這個問題糾結了半天。我氣的騰的起了身,「我因為太想你還特地命人畫了你的畫像錶起來,掛在寢宮裡最明顯的地方!不信你看!」

我跑到桌前,將帷幕一把拽了下來,露出了那副畫像。允浩頓時傻了眼……

「在……在中……」

他被感動的目瞪口呆……怎麼樣!呆了吧!

「那個蠟燭是怎麼回事……?」

他說的是畫像前桌子上的那兩隻點燃的蠟燭……

「這是為了在深夜裡也能清楚的看見你!」我說……

「那……香爐呢……?」

他看了眼正燃著的三隻清香……

「這是為了表達我對你的思念之情!!」我又說……

「那……那兩盤水果是什麼!!」

我看看位於香爐兩旁的果盤,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這個其實沒什麼意思,我就是覺得放這裡挺好看的罷了……」

「…………」

只見允浩臉上一會白一會青,不出片刻……爆發了……

「可惡!金在中——!!你當我死了啊——!把我的畫像像供死人牌位那樣供著是什麼意思——!!」他怒吼著……

我頓時恍然大悟,難怪每次上香的時候都會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原來是這個樣子啊!我看著眼前的佈局點了點頭,「下次不放果盤了……」

「你!你!」他氣的不知該說什麼是好。

看著他那氣紅了的小臉,我賭氣的說。

「誰讓你不肯來的!活該!詛咒你!」

他聽後立刻正色回道:「男子漢大丈夫毀了什麼都不能毀了聲譽!」

「哼!就你剛剛這句話就不應該是男子漢大丈夫說的!又不是小姑娘!怕什麼聲譽!聲譽能當飯吃?」

「不要強詞奪理!」他說,「我娘死之前跟我說,這人做什麼都行!就是不能當人家的二奶!皇后之詞向來是用來女人身上的,我一個男人當什麼皇后!」

我不禁大吐苦水。不由得要對我那已過世的丈母娘大肆批評一番。您說您告誡他什麼不行?非得告誡他這個??

「我金在中對著天花板發誓!此生此世就你一個男人!絕對不會休了你!另嫁他人!」

允浩冷笑著搖了搖頭,「歷朝歷代,哪位皇帝不是佳麗三千燕鶯不絕?即使你做的到,世人憑著印象還是會往那些方面想……」

你!你!你!你逼人太甚!!

「鄭允浩!你知足吧!!天底下那裡還有壓皇上的皇后!!」

「…………」

 

他不說話,這讓我倒是失了神。

「允呐~~」

我分開腿跨坐在他的大腿上,胳膊輕輕的挽住了他的頭,胸膛在此時也貼了上來,在他耳邊輕聲喃道:「你……難道忍心讓我每晚獨守空房……?」

果然!身下的人一陣顫慄~

呵呵,我就發現鄭允浩這人吃軟不吃硬~這招用的好!

「朕……真的很想你呢……」

我在他耳邊輕輕吹了一口氣,感覺出他身體再一次顫慄。邪惡的弧度掛到了唇角~呵呵!上勾!我一邊吹著,手還不忘在他身上摸索……嗯!這個身體,我熟!

我伸出舌頭,舌尖調皮的碰了他的耳垂,他頓時打了一個激靈,果然,耳朵是我們允浩的弱點呢~既然找准了目標,就要本著契而不捨的精神繼續探索!

我不停的舔著允浩的耳朵,頸部,結果那廝沒什麼表示,我倒是先起了反應……靠!太沒面子了!!

我氣的跳了起來!指著他那張茫然的臉大聲問道:

「鄭允浩!你是不是在我不在的期間出去偷腥了!!」

「沒,沒有啊……」他一臉無錯的樣子。

「沒有??」還敢狡辯!!

「我剛剛都那麼對你了你為什麼還是沒有回應!!正常小攻早就應該把我打橫抱起飛奔上床了!定力稍差的更就把我就地正法了!好!就算你這人特正人君子!最起碼的擁抱撫摸應該有吧!你呢!!什麼都沒有!還敢說沒偷腥!」

「…………」

我呼呼的看著他……

「在中……」他臉色稍微有點難看……

「幹嘛!!」別以為我會輕易饒恕他!

「把繩子給我解開……」

「…………」

「…………」

「…………」

「……哦……」

啊……我忘了……允浩還在那被綁著呢……

…………

 

繩落人出……衣開帳落……情動之際……縈聲細語……

寢殿之中……正上演著男人之間熱辣的運動……

少兒勿視……嗯嗯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BL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