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壹-

  

野戰的頭一晚,相較於之前的浮躁,金在中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四周的人變得和氣了許多。晚上回寢之後也不像以往那樣都爭分奪秒洗漱睡覺,而是等著教官二次巡邏結束後開始小聲聊天。

李宇先起的頭:「在中,你這些天完全成郝教官面前的紅人了,鄭教官又那麼喜歡你,估計軍訓標兵的獎章是拿穩了吧!」

楊偉呵呵笑:「那是當然,對了,當標兵是不是要加學分啥的啊,唉,在中,要真得了獎勵可別忘了請哥幾個吃飯昂。」

金俊秀在下鋪踢了下楊偉的床板:「你小子怎麼只知道吃啊?」

「吃是一件很有追求的事好嗎?」楊偉忍不住反駁。

金在中一臉的「=皿=」:「都是沒影兒的事好不好,總分第一又不是我。」

李宇哈了一聲:「又不是只看分數,你表現多好啊,連郝連長對你都喜歡的緊,啥事兒都有你的,真是羡慕死我們了好吧!」

金在中知道他沒別的意思,於是也沒生氣,只是轉換了話題:「還不知道野戰會遇到啥稀奇古怪的訓練方式呢,聽說郝教官不去?」

說到底,他並不是那麼在乎能不能真的當上標兵,反正鄭允浩已經答應要帶他出去約會了,跟喜歡的人一起去海邊這件事,怎麼想都比一塊獎章的誘惑力大,金在中想想就有點心猿意馬。

楊偉:「郝教官好像有什麼其他任務,難不成剿匪啥的?」

李宇「切」了一聲,「剛才看到郝教官吃飽喝足慢悠悠上軍車的,哪能有啥大事啊,再說了,這些也輪不到告訴我們啊。」

陳思明:「臨時總教官換成了鄭教官?都最後了,應該不會特別嚴厲……吧?」

金在中「撲哧」一聲笑了:「你們都不知道吧,偷偷告訴你們,考核的那些奇奇怪怪的非正常軍訓項目就是鄭教官跟朴教官搗騰出來的。」

楊偉:「真的?那野戰豈不是會更糟糕,不會根本沒得玩吧!?」

李宇:「這有啥,反正都苦這麼多天了,最後一天多時間,啥不能忍啊?我倒是很期待,鐵定有意思!」

金在中突然直挺起身,從背包裡翻出之前幾個人去小賣部買來的撲克,招呼道:「睡不著,起來打牌吧!」

沒想到其他人也一拍即合,仗著郝兵不在營地,這兩天教官們又都比較仁慈,居然玩到了半夜兩點半才各自打著哈欠上床睡覺了。

  

*

  

一天半的野地實戰訓練終於到來。大鐵盒般的軍用車拉著這群精神抖擻的學員們來到了離營地不太遠的另一座小山。正是午間,太陽很大,然而在密密麻麻的樹枝遮蓋下只能稀疏地在地面上打下一個個小小的光圈。目光觸及不到的樹林高出躲藏了無數鳥雀,唧唧喳喳的叫聲聽起來倒是比軍訓的學生們還要激動幾分。

車子並沒有開入林子,碾過一堆樹葉,排頭的軍用車在一片不小的空地上停了下來。鄭允浩打開車門,輕快地跳下車,在後面的車陸續停下的空檔中環視了一圈,頓生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在教官們的指揮下,三連的學員們迅速列隊整齊。他們臉上都塗滿了鍋底灰或者顏料,已經分不清究竟誰是誰。

金在中依舊排在八班的第一個,抹了東西在臉上後,他可以明目張膽地一直盯著鄭允浩也不用擔心臉上的表情被誰發現。

鄭允浩依然軍裝筆挺,凜著眉毛嚴肅講話的樣子有種別樣的帥氣。

「接下來的一天半時間,你們所有的行動都必須聽我指揮。野戰從明天早上開始,今天你們可以自由活動,但有些必須的事宜我必須提前告訴你們。首先是午飯的問題,既然到了野外,自然跟營地裡不同,空地上有鍋有烤架,準備比你們郊遊還要齊全,不過食材不多,看你們自己能搶到多少,沒飯吃的人,往西邊走上一小段,有一條小溪連著一個水潭,淹不死人,你們可以自力更生去抓魚吃,至於怎麼抓,應該不用我來教……另外,林子裡有蘑菇野菜,都是你們在城裡吃不到的好味道,但是林子不能走深了,到警戒處就必須返回,等明天一切保全工作做好了你們才能大展身手……晚上之前,你們最好討論好住宿問題,後面的車裡都是野外帳篷,十個人一組,你們自己裝帳篷自己分床位,不然晚上就是睡草地上也沒人管你們……所有的人必須在晚上七點集合,篝火晚會,烤全羊什麼的,朴教官費盡心機去申請的福利,你們應該沒有人想錯過吧?」

鄭允浩話梅說完,下面已經響起了此起彼伏的歡呼聲。

不過下一秒他卻話鋒一轉:「今天你們可以開心的玩兒,不過明天記得在哨點起來,我們會進入山林,那裡會佈置好各種陷阱和子彈,相信比起篝火晚會你們會覺得更刺激好玩。」

瞬間又是一片哀嚎,然而金在中顧不上隨大流,因為他看到鄭允浩嘴角翹起來輕輕地笑了一下,他感覺到自己的臉又習慣性發燒了。

  

晚會上鄭允浩被逼著唱了軍歌,差點把金在中的眼淚給聽出來,或許這就是當兵的人,外面那些矯揉造作的小歌星怎麼能比得上他呢。他一定……很愛軍人這個職業,以後的他,一定會是最好的兵。金在中仰著腦袋看他,心裡有種連自己都捉摸不透的喜歡和感傷。

“碰!碰!碰!”隨著一陣槍響,金在中他們小隊衝進了樹林。跟考核的時候不同,這次他們也裝備了武器,不僅要努力讓自己不被伏兵抓到,還要自己虜獲兩名教官才算贏。

敵在暗,他們在明,完全處於劣勢,但正如鄭允浩所說,教官們都沒動真格,簡直是耐著性子陪他們玩兒。不過十分鐘時間,在只損失一人的情況下,金在中他們抓住了一名躲在樹上的教官。身上冒煙後,那名肖教官慢悠悠滑下樹來,打了個哈欠回去交差。這可把金在中他們氣得牙癢癢,但比起怒氣,更多的是興奮。初戰告捷的他們感覺自己整個身體都充滿了能量。

但很快他們就笑不出來了,因為楊偉頭頂的樹枝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一條色彩明亮的蛇。

楊偉沒見過蛇,當時就腿軟了,手裡的搶壓根舉不起來。

金在中也沒接觸過著玩意兒,只知道那肯定是隻毒蛇。

李宇一見到蛇開始吐信子就嚇得大喊救命,金在中立刻制止了他,怕反而驚動了那條蛇。他從包裡翻出匕首,一邊從後面湊近蛇,一邊示意楊偉不要驚慌。

金在中手心裡都是汗,卻只能故作鎮定。

那蛇將身子弓成了S型,一副隨時要攻擊的模樣。

「一,二……三!」在心裡默數了三個數,金在中揚手迅速刺過去……

「嘶……」匕首稍偏,從蛇身體旁擦過,只劃出一條口子,牠發出一聲哀鳴,然後蛇頭更快地轉向,一口咬在了金在中手上。

這下真完了……金在中來不及感覺到痛,只是覺得自己一條小命就要敗在一條小蛇身上了,剛甩開蛇,下一秒一把小刀就從金在中身後飛出來直直地將蛇釘在了後面的樹幹上。

楊偉紅著眼睛過來查看金在中的手。

李宇激動地沖來人大喊:「鄭教官!」

「把手給我!」鄭允浩急切地上前拉住了金在中受傷的那隻手,撕開了作訓服的袖子,看見傷口沒半分猶豫把唇湊了上去,金在中瑟縮了一下,卻沒能把手抽回來。鄭允浩握住他手的力氣很大,動作卻很輕柔,吐掉嘴裡的血腥後,他扯下剛才撕掉一半的布綁在了傷口上方,緊急處理做完了這才抬頭看了一眼金在中。

金在中早已經忘了被咬的事,只呆呆看著鄭允浩,好像他來了就什麼都不用怕,鄭允浩皺著眉頭給他處理傷口的模樣英俊到了極點,即使此刻瞪著他,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鄭允浩用手裡的對講機通知了隨行的軍醫,然後拉著人坐下休息。

傷口有一點點刺痛感,金在中這才有點後怕,吸吸鼻子說:「你幹嘛用嘴吸,萬一中毒了怎麼辦?」

鄭允浩把他的手按下去放在低處,然後摸了摸他的腦袋:「真沒常識,這蛇毒性很弱,不會有事的,只是怕你發炎。」

聽完鄭允浩的話,金在中一下子如獲新生,挎著的嘴角也揚了起來。

楊偉和李宇站在旁邊放下了心卻沒敢開口說話……這鄭教官對在中也……太TM好了吧!總覺得兩個人就像關係很親密的人一樣的氣氛是怎麼回事啊!

  

過了十分鐘左右,軍醫提著包跑過來,重新給金在中清理了傷口上藥做了處理,然後告誡他:「偽腹本來不怎麼主動咬人的,再有下次別靠太近就行了,牠感覺到危險才會恐嚇你,只是微毒,一點也沒腫應該就沒什麼大事,有發麻或者不舒服的情況一定要去檢查知道嗎?」

金在中點點頭,軍醫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跟鄭允浩閒聊:「欸明明之前排查過這一段的,這裡基本上常年碰不到蛇,竟然被這小子撞上了……」

鄭允浩笑說:「也不知道這傢伙身上帶什麼雷達,就這十幾天可沒少折騰我。」

金在中不滿道:「喂!」

軍醫大笑。

後來想想,金在中覺得自己挺奇葩的,在那種時候,不是擔心自己會不會死,而是在心裡說讓鄭允浩就這麼一直擔心我對我好吧,多受幾次傷也沒關係。

  

那天離開樹林的路上是鄭允浩背的金在中。他不是不能走,只是腿有一點發麻。不過鄭允浩提出來他就心安理得爬上了鄭允浩的背,嗯,畢竟正大光明讓鄭允浩背的機會還是很難得的……被鄭允浩穩穩地背著走,沒一會兒金在中就舒服地睡著了。

等到他再醒過來,已經在回程的車上了,只不過,不是來時的大卡車,而是鄭允浩他們的軍用車。鄭允浩就在他旁邊,靠著椅背睡覺,前面坐著朴有天跟陶教官。見金在中醒了,朴有天笑著挪揄他:「金小爺你的生活可真是跌宕起伏啊,電視劇都沒這麼精彩的!」

沒有什麼年紀大的教官在,金在中也就不客氣地哼了一聲:「誰叫小爺長得好看,連蛇都想過來跟我套近乎!」

朴有天噗嗤一聲笑了:「嗯!沒錯,那蛇只是不小心用了點力,其實只想親你一口!」

金在中白了他一眼,轉而問道:「這是回去了?我怎麼在你們車上?」

「唉,鄭教官要濫用職權這種事我怎麼提呢,你說是吧陶教官?」

陶教官呵呵地應著,然後關心地問:「身上沒有不舒服吧,頭暈嗎?」

金在中搖搖頭,嘿嘿一笑:「什麼事都沒有,渾身舒坦!搞不好被咬一次有了抗體以後還百毒不侵呢!」

「別,祖宗你可別再來一次了,允浩把你背回來那會兒我跟俊秀都被嚇走了半條命好嘛!」朴有天瞪了他一眼,怒道。

金在中摸摸腦袋笑了一下,然後又靠著鄭允浩閉上了眼睛。軍訓就這麼結束了啊,以後又不能天天看到鄭允浩訓練了,金在中想想還是覺得有點可惜。鄭允浩穿作訓服的樣子真是帥呆了,就算被他訓一輩子也不會膩啊。唔……雖然這野外訓練沒有玩開心還被咬了一口虛驚一場,不能算是一個好的結尾,不過……能讓鄭允浩緊張一遭背一路還是蠻值的……

噢,這種話當然是不能被鄭允浩知道的,不然還不分分鐘削他。

  

  

 

 

 

-貳拾貳-

  

也許是突然太放鬆的緣故,從軍營回來後那天,金在中一覺就睡了十幾個小時,第二天中午鄭允浩從家裡提了鄭媽媽做的糕點用鑰匙打開門時,才發現金在中竟然還昏昏沉沉睡著,額髮有一點汗濕。

鄭允浩叫了兩聲人沒醒,見他臉上有點潮紅,把手放到他額頭上,這才發現溫度似乎有點高。

「在中,張嘴。」金在中迷迷糊糊把嘴張開,鄭允浩把體溫計放進去。

「三十八度三,有點燒,頭暈嗎?」鄭允浩看了眼體溫,用溫涼的手碰了碰金在中的脖子,金在中立刻舒服地蹭了蹭鄭允浩的手,他半夢半醒,睜開眼看著鄭允浩:「你來啦……你怎麼變成,兩個了?」

鄭允浩嘆了口氣:「起來我們去醫院,可能是昨天被咬的後遺症,你有點發燒……」

「……唔……不想動……」

無視掉金在中的嘟囔,鄭允浩把人扶起來讓他坐到床邊,給他餵了點水換了件乾爽的衣服,然後拉著他的手把人背到背上出門。

 

到了附近的醫院,醫生檢查完後給他開了一瓶點滴,液體輸到一大半的時候金在中才清醒。門診沒什麼人,電視在放一天重複十幾次的新聞,鄭允浩坐在旁邊看手機,金在中叫了他一聲,鄭允浩馬上走過來,溫柔地摸摸他的頭:「不燒了,頭還疼嗎?」

金在中搖搖頭:「我好像……又麻煩你了……」

鄭允浩苛責地看了他一眼:「……醫生說你本來有點肌肉拉傷,之前又緊張勞累過度,突然放鬆才會發低燒,我還以為是昨天的咬傷沒處理好,是我大驚小怪了。」

金在中討好地勾了勾手指:「鄭允浩——」

「嗯?」鄭允浩不明所以地低下頭。

「謝謝你,」金在中語畢,把面前人的衣領往下拉,鄭允浩眼角含笑,從善如流地低下身,兩人淺嘗輒止地親了一小會兒,聽見外面的走動聲才分開。

  

打完點滴走路會出租屋的路上鄭允浩接到了他哥的電話,衝對面說了不回家吃飯,金在中聽見他哥在對面問他原因,鄭允浩支支吾吾道:「跟朋友在外面聚聚。」

掛了電話就聽見一天沒進食的金在中肚子開始不爭氣地咕咕叫,鄭允浩噗嗤一聲笑了,金在中吐吐舌頭,沒臉沒皮地抓住鄭允浩的胳膊:「我餓了,想吃烤鴨!」

鄭允浩笑得如沐春風,回答卻毫不含糊:「駁回,晚上喝粥!」

金在中可憐巴巴地盯著鄭允浩,某人始終不為所動:「要是不同意的話,明天也不讓你吃烤鴨。」

金在中氣得哼哼:「不讓我吃我自己買去!」

「你試試……」鄭允浩面不改色地威脅。

不買帳的金在中氣鼓鼓走到了前面,鄭允浩看他恢復了活力一副雄赳赳的模樣,有些好笑地跟在他身後,當然還不忘挪揄:「已經能鬥嘴吵架了,看來體力恢復不錯嘛!」

「那是,小爺本來就沒病是你瞎折騰, 我現在體力好著呢,不只能吃烤鴨還能跟你打一架!」金在中扭頭回答。

於是一路上兩人都是吵吵鬧鬧地走回去,最後沒經受住金在中軟磨硬泡的鄭允浩還是在家附近買了他想吃的烤鴨。

  

東西還沒端上桌,金在中已經咬著筷子流口水了:「部隊的伙食也太差了,我饞肉都快饞死了!」

鄭允浩把切好的鴨肉裝盤從小廚房走出來:「先說好只能夾兩塊,醫生說了讓你這兩天吃清淡一點排排毒。」

金在中點頭如蒜搗,然後一頓飯都在偷偷瞅鄭允浩埋頭刨飯的時候悄悄夾肉,當然……無數次被鄭允浩眼疾手快用筷子搶回去回去。

又一塊鴨肉被鄭允浩搶回去的時候金在中怒了:「不用這麼狠吧!」

「剛才誰說的保證服從命令?」鄭允浩無視掉他可憐兮兮的表情,說完就要把夾住的肉送進自己嘴裡,筷子舉到一半,金在中心一橫撲了上去,在鄭允浩之前咬住了那塊肉。

成功吃到了鴨肉,人卻重心不穩壓到了鄭允浩身上,把鄭允浩撲倒在他坐著的沙發上,就是這樣還在迅速咀嚼吞下後衝著鄭允浩得意洋洋地笑眯了眼,鄭允浩看著他長長的睫毛,忘了生氣,想也沒想就吻了上去。

金在中瞪大眼,想罵鄭允浩禽獸,身上卻一點反抗的力氣都沒有。

鄭允浩摩挲著他的嘴唇,把他缺少血色的唇瓣咬出了紅色,然後不滿足地撬開了他的嘴唇,侵入進去。

金在中口齒不清地推著:「吃……吃飯呢……」

鄭允浩稍稍後退,笑道:「這下制得住你了吧?」然後不等對方回答又貼了上去。

 

夏天還沒過去,緊緊抱在一起的兩人身上很快就出了細密的汗,卻沒有誰因為太熱而稍微鬆開一點擁抱著對方的力度,因為汗濕而顯得更薄的衣服,讓他們能夠清晰地感覺到對方屬於那男子的堅硬的骨骼,鄭允浩靠在沙發上,把金在中抱在身上親他的肩胛和鎖骨。

被親吻撫摸著的金在中不自覺地有些顫抖,然後報復性地去舔鄭允浩的耳側。只覺得下腹竄出一股戰慄,鄭允浩放下僅剩的一點理智把手指探入了金在中薄薄的寬鬆的短褲,清晰地找到了男人熟悉的器官。

「唔!……」悶哼一聲,金在中喘著粗氣想掙扎著起身。

鄭允浩加大了桎梏他的力道,讓他無處可退,嘴唇貼到他耳邊輕笑:「我買了……套子,不知道好不好用。」

「#¥&……%&……*&(*」金在中漲紅了臉:「現……現在還不行……我沒、沒力氣……!」

鄭允浩啃咬了一下他的耳垂:「沒關係,我不會讓你太累的……」

金在中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過,傳說中的第一次……竟然會在這種情況下發生,而且……鄭允浩那傢伙竟然是有備而來!

「你、你這個禽獸,我……我還是病人呢!」金在中語無倫次地叫喚。

「剛才不是說還有力氣跟我打一架嗎,嗯?」鄭允浩手中的布料已經濡濕一片,金在中沒能控制住自己的聲音,泄出一絲絲喘息。

鄭允浩親了親他的喉結:「……我已經不想忍了。」

金在中終於丟盔棄甲:「至、至少去床上……別在……這兒……唔……」

下一秒金在中就整個人被鄭允浩抱著從沙發上離開了,鄭允浩常年負重跑步,即使金在中是個男人重量不輕,他面上也沒有顯出一點吃力。

 

等到兩個人終於坦誠相見了,金在中看著鄭允浩的某處吞吞口水,然後臉朝旁邊一側,閉緊了眼視死如歸道:「早死早超生,來吧!」

過了一秒……十秒……二十秒……金在中才疑惑地睜開眼:「欸?」

鄭允浩有幾分懊惱的表情:「好像忘了……潤滑劑……」

「…………」

「…………」

金在中拿起枕頭捂住臉:「浴室裡有沐浴露!」

  

*

  

手指擠上了沐浴液探向金在中身後讓他羞紅了臉的位置,按壓,然後進入擴張。身後的感覺很異樣,說不上疼,只是一種陌生的壓迫感,金在中眼眶已經濕了,他閉緊了眼大氣都不敢出,鄭允浩看出他緊張,另一隻手同時伸到了前面握住他前段慢慢安撫……慢慢金在中的身體漸漸放鬆了,等到兩人都有些難耐時,鄭允浩才打開了他的雙腿,溫柔卻堅決地進入了身下人的禁地。

金在中忍著疼,眼淚抑制不住地滑出來,被鄭允浩的唇吻乾,疼痛深入骨髓,卻也讓人滿足地歎嘆息。金在中攀著鄭允浩的肩膀,隨著他的幅度被頂動著,喘息著用嘴咬鄭允浩的肩膀,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全身都已經有了麻痹的感覺,金在中已經失神了,整個世界似乎只剩下伏在他身上的那個人……

後來金在中想起那天,原來在那時候他已經是抱著一種不能跟鄭允浩長久的覺悟了,他緊緊抱著鄭允浩,感受著鄭允浩在他身體裡的律動,那一刻,他已經在心裡對自己說:好歹你完完全全擁有過這個人了,無論以後遇到什麼,無論會不會分開,至少這一段戀愛,都是完完整整的,值得他咀嚼回味一生。

  

 

 

 

  

-貳拾參-

  

鄭允浩回家的時候天已經完全黑了,金在中懶洋洋地從薄毯下面抬起頭:「你明天過來嗎?」

鄭允浩點點頭:「給你帶午飯,想吃什麼?」

金在中想想說:「那你早點過來,我們去買菜吧,我做給你吃!」

「你什麼時候學會做菜的?」

「我一直都會好吧……呃,簡單的。」

鄭允浩點頭,嚴肅地說:「嗯,如果你明天早上走得動的話。」

回覆他的是一記枕頭。

  

*

第二天早上鄭允浩下樓的時候見大哥大嫂已經來了,正在陪鄭媽媽吃早茶。鄭允浩跟他們閒聊了兩句看時間已經不早了從桌上拿了塊蛋糕就急急忙忙準備出門。

鄭媽媽叫住他:「你這孩子,以前放假沒見你每天這麼急吼吼地出門,現在怎麼天天都不著家?」

鄭允浩的大嫂挪揄到:「難道允浩交女朋友了?」

鄭媽媽剛雙眼一亮就聽見鄭允浩反駁道:「大嫂你說什麼呢,我只是跟朋友出去,呃…打會兒遊戲。」

鄭媽媽不開心了:「什麼遊戲啊天天都打,你這小子就是長不大,人家這個年紀都開始談戀愛了!姍姍那姑娘就挺好,就算你不喜歡也該有其他看得上眼的女孩子吧!」

「哎呀媽,允浩是男孩子,你還擔心他年紀大了以後娶不到老婆啊?」大嫂笑說。

鄭允浩知道她們又要開始女人的話題了,衝鄭允彬擺了擺手就出去了。

 

聽見關門聲,鄭媽媽嘆了口氣,鄭允彬這也才笑著幫弟弟說話:「媽你也太操心了,允浩有他自己的想法,可能要過幾年穩定了才談女朋友,這也是有責任心嘛。」

鄭媽媽有些低落地說:「我就是擔心他啊,他這孩子,如果像你這麼聽話我還催他幹什麼……

「昨天我說給他收拾一下房間,結果看見他桌上放著什麼K3訓練日常表……我就想啊他要是有個喜歡的女孩子,想想人家,可能就會放棄去那麼危險的地方了……你說就去個普通部隊有什麼不好,不一樣是兵嗎?」

鄭允彬也不知道如何安慰鄭媽媽:「媽,這是允浩的夢想,他從小的目標就是K3,對他來說,可能很難有什麼東西能夠撼動的,您別老是為了這個生氣,當了特種兵也不一定就會出什麼事,你要相信他這麼多年的努力啊。」

鄭媽媽擺擺手起身:「算了算了,我說不過你們哥倆,家裡麵粉沒了,我出去買一點兒……」

顧雅熙站起來:「媽我陪你去。」

「別,你在家好好休息,超市人多,萬一磕碰一下就不好了……兒子指望不上,也就只能指望一下我孫子嘍……」

  

*

  

「還差什麼嗎?對了,醋買了嗎?」金在中對著早上列下來的食材單子一項項檢查。

鄭允浩看他認真的樣子,好笑地把推車塞到他手裡:「沒呢,你在這兒等著我過去那邊拿。」

「一起過去啊……」金在中奇怪道。

鄭允浩小聲說:「不是怕你走路腿酸嘛,先去前面收銀台等我,馬上回來。」

金在中通紅著臉:「快滾吧你!」

轉身走向收銀台的時候,金在中有種異樣的感覺,左右看了看,並沒有什麼人在看他,搖搖頭覺得自己神經質了。

買完東西走在路上的時候金在中還在奇怪:「剛才我真覺得有人在看我,我第六感一向很准的啊……」

鄭允浩沒忍住笑了:「第六感不是女人才有的嗎,你什麼時候開發的這項功能?」

金在中踢了他一腳:「笑毛線,我說認真的!」

「你想太多啦……唔,那要嘛就是有哪個小姑娘看上你了偷偷看你來著。」

金在中撓撓頭:「對哦,這也是有可能的嘛,我一向魅力值滿分。」

鄭允浩看他嘚瑟的模樣差點沒忍住啃他兩口。

  

進了廚房鄭允浩才驚訝金在中還真不是吹噓,雖然不是什麼大廚,但切菜下鍋還是有模有樣的,沒一會兒從櫥櫃裡拿出的幾個盤子就都被裝滿了,一個素炒西蘭花、一個青筍蘑菇、一個糖醋裡脊,最後還有大大一碗年糕湯。

鄭允浩夾了幾筷子評價道:「挺好,以後餓不死。」

金在中得意洋洋道:「我跟你講,我這麼好的男朋友簡直是打著燈籠沒處找,看上你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鄭允浩從善如流:「沒錯我上輩子肯定拯救了世界這輩子才能碰著這麼好的媳婦兒……」

「媳婦兒你妹!」

 

金在中跟朴有天約好了晚上組隊殺遊戲,兩人下午就沒出門,在家膩到了四五點的時候鄭允浩才回家陪老媽吃飯,金在中把中午的剩菜剩飯隨便熱了熱忙著打遊戲。

金在中和朴有天兩個人都有一段時間沒玩遊戲,遊戲裡發生了不少變化,比如說公會裡某元老AFK(離開)了,走之前趁沒人知道還血洗了公會倉庫;又比如說冰山副會長的小徒弟是個人妖的事被發現了,然後竟然還掰彎了他的直男師父;再比如說……朴有天遊戲裡的老婆被別的公會老大勾搭上,於是在朴有天不知道的時候就……被分手了……

金在中在私聊裡嘲笑他:【你丫也有今天,早就讓你有點節操,怎麼樣,現在終於也被人拋棄一回了吧!】

朴有天義憤填膺:【才一個月就出櫃,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呸,出軌,萬惡的搜狗輸入法!】

這時候金在中收到另一條密聊:來自烤箱裡的游泳圈。

烤箱裡的游泳圈:【在中,新服太卡,我回來投奔你啦!!!】

金在中發過去一串點點點點:【……敢不敢換個正直一點的名字!】

烤箱裡的游泳圈:【這名字哪裡不正直了!】

在水之中:【你媽不就讓你去游泳館打個工賣游泳器具嘛,要不要怨念這麼深啊!】

金俊秀在那頭怒道:「商店在游泳館外面,沒有空調!熱死了好嗎!」

烤箱裡的游泳圈:【對了,我這個號沒公會,快給我加你們公會】

在水之中:【等等啊我去戳朴有天給你加,他有許可權】

烤箱裡的游泳圈:【別告訴他我是誰啊→_→】

在水之中:【為啥→_→】

烤箱裡的游泳圈:【保持神秘感……還可以收集一下他在遊戲裡的糗事什麼的以後要脅他】

在水之中:【呵呵,小情侶之間的情趣啊】

烤箱裡的游泳圈:【什麼鬼!我是直的!!!!】

在水之中:【哦~直的~】

 

金在中只跟朴有天說了是以前玩遊戲的基友,朴有天便樂呵呵去加了人,過了一會兒跟金在中說:【我看見我看見那兩個不要臉的在後山做任務,看我不收拾死那個撬牆角的!】

在水之中:【你多打了一個我看見,還有人家裝備比你好!】

朴有天已經跑沒影了沒再回消息,於是金在中閒著沒事,拉著游泳圈君去觀戰了……哦對了,那天的戰況是朴有天輸得很慘,武器都沒法修復……於是金在中還破費了一點送了個花圈。

  

*

  

鄭允浩回家的時候晚飯已經端上了桌,鄭父也已經回了家,一家人有一段時間沒好好一起吃飯,聊聊鄭父和鄭允彬的工作,聊聊顧雅熙肚子裡的孩子都挺樂呵,但鄭允浩總覺得鄭媽媽看起來似乎有點心不在焉,想想她可能是白天沒睡午覺精神不太好也就沒太在意。

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鄭允浩討好地給鄭媽媽按肩膀,鄭媽媽嘆了口氣拉下允浩的手:「允浩啊,你老實跟媽說,你……」

鄭允浩奇怪地問:「怎麼了媽,這麼認真?」

鄭父也問道:「這孩子又有什麼鬼主意了?」

過了幾秒鄭媽媽搖搖頭:「昨天晚上沒睡好,做了個夢,沒什麼……」

鄭父不疑有他,還以為鄭媽媽是做了允浩去參軍發生什麼不好事情的夢,便說道:「做惡夢了怎麼不叫我,都快十點了今天就早點睡,好好休息一下免得年紀一大把了想東想西……」

「說的也是,是我多想了……我跟你爸先休息,你們待會兒也早點睡。」不知為何,鄭允浩覺得鄭媽媽的語氣有些奇怪。

兩人去了房間,鄭允浩卻依然維持著之前的姿勢,直到大嫂叫他才轉頭笑著跟她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BL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